OperationAmbulasRebornHeader.jpg

行动代号:Ambulas重生更新 20.4发布的活动。在活动期间,Tenno必须在普通室外Corpus任务中击败新的Ambulas战斗恐鸟原型,以便进入冥王星Hades的Ambulas制造工厂。

在PC上,此活动于2017年5月4日星期四开始,于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结束。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1]

活動概要

AMBULAS 重生!

Frohd Bek 回来了,他还带来了一个强大的新威胁!

佩兰数列的领导 Ergo Glast 拦截到了令人不安的通讯信息。贪求利润的 Corpus 正在试图将他们的军队壮大到危险且无法控制的水平。Corpus 的董事会主席 Frohd Bek 正在邀请投资者现场见证战场上最新最致命的 Ambulas 原型。Ambulas 装备着名一种叫 Animo 的处理器 ,它使用了最先进技术的,可以从每次作战中不断学习并成长。

与 Ergo Glast 和 Tenno 同伴合作来阻止 Frohd 的计划,并且在 Ambulas 部署被广泛使用之前使其瓦解。装载着 Ambulas 原型的新型运输机在 Corpus 星球上被发现。击退它们,让投资者们重新考虑他们的投资!

你需要做什么

重中之重:你需要先遇到Ambulas重生原型。 Frohd Bek正在新的秃鹫空投艇上部署它们。 这些部署*只出现*在Corpus露天表面上 - 而不是船只里!

在遇到的情况下击破Ambulas并确保你骇入目标 - 这将掉落Animo Beacons,可以用来直闯Ambulas设施。

一旦你收集了足够的Animo 导航信标,你就可以前往冥王星Hades的Ambulas工厂,进行最后的战斗。 从源头上击破Ambulas将为您赢得一个苏普拉 破坏者,让您知道你已经帮助制止Ambulas的制作而心安。

但这些Animo 导航信标还有其他用途......

你需要了解什么

注意: Ambulas只会在Corpus的室外地图板块生成,比如Corpus冰原星球 (除了 集团任务)。

您可以根据Ambulas击败的等级从Ambulas遭遇中收集对等的Animo 导航信标:

Ambulas 等级 掉落数量
1-10 2
11-20 3
21-30 4
31-40 5
41+ 6

要想在Hades上进行最后的Boss战,你需要获得一定数量的Animo 导航信标,数量取决于你氏族的等级。 您的导航上将显示一个计算此进度的进度条。 这个数字只是总收入,它们不需要保留(即你可以赚取和消费,数量会维持不变)。

开启Hades节点需要:

氏族等级 Animo Beacons收集需求
单人玩家 200
幽灵氏族 400
暗影氏族 1000
风暴氏族 2400
山脉氏族 7200
月亮氏族 31800

如欲挑战Hades节点,将消耗40个 Animo 导航信标。

个人奖励

AmbulasRebornEmblem.png

帮帮Ergo Glast, Tenno。奖励在等着你呢。

玩家可以一起参与或单独作战以获得Animo 导航信标,可以兑换各种全新的和回归的奖励,包括:

奖励 种类 消耗导航信标
MiniMapMod.png复仇真相 武器强化MOD 75
MiniMapMod.png熵数起爆 武器强化MOD 75
MiniMapMod.png积存毁坏 武器强化MOD 75
MiniMapMod.png电压数列 武器强化MOD 75
MiniMapMod.png抵消正义 武器强化MOD 75
MiniMapMod.png缴械纯净 武器强化MOD 75
MiniMapMod.png飞行员 特殊功能MOD 75
MiniMapMod.png牺牲 守护MOD 75
MiniMapMod.png猛烈爆发 MOD 75
活动徽章 Event Emblem 25
活动纹章 纹章 50
Ambulas 摇头娃娃 摇头娃娃 100
总计: 850

Animo 奖励可以通过在任何中继站佩兰数列的Ergo Glast对话获取。

氏族得分和奖励

有竞争力的氏族可以获得奖杯和荣耀!

每位玩家的最佳得分由在一次任务中收集最多的Animo 导航信标决定。

根据参与玩家们的最佳得分总和作氏族总分。

排行榜

为了获得行动代号:Ambulas重生 奖杯,氏族必须达到以下分数:

红陶
幽灵 60 120 180 240
暗影 150 300 450 600
风暴 360 720 1080 1440
山脉 1080 2160 3240 4320
月亮 4770 9540 14310 19080

红陶,铜色,银色,金色奖杯 将分别奖励 1000, 2000, 3000 and 5000 氏族经验。

附注

  • Ambulas 只会在以下地图板块生成:Corpus冰原星球Corpus哨站 以及 Corpus集气城市。地区也必须是由Corpus掌控的,如果是Infested或Grineer入侵则不会进行生成。
    • Ambulas 同样不会在 入侵集团 任务中生成。
  • 在一次任务里可以每 3 - 5 分钟生成多于一个 Ambulas 单位。跟金流恐鸟的机制类似。如果在同一个任务里逗留足够时间,将会生成额外的 Ambulas 。基于此因,玩家可以在一些无尽任务比如 挖掘防御 里逗留足够长时间以生成 Ambulas 而不是重复进入一个任务节点。
  • Ambulas 会伴随其它船员和恐鸟于空投艇上空降。然而玩家可以通过各种 Aoe 攻击直接在他们尚未空降时将他们击杀在空投艇里。当然这也包括 Ambulas 。
  • 所有的队员都可以获得击杀分数。如果其中有多于一个同一氏族的玩家在小队里,其氏族积分将会叠加计算,以解锁Hades节点。
  • 跟大多数活动奖励武器一样,苏普拉破坏者仅为每一玩家首次达成目标后的奖励。此武器已配备了Orokin催化剂以及一个免费的武器插槽。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