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emenOfRegor.jpg

行动代号:Regor的实验体是一场随更新 16.5.1发布的活动,作为对Grineer深海研究所的引入。这一活动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结束。

Tenno,

这些截获的传输信息提供了打击Tyl Regor秘密克隆实验室的核心的机会,但也带来了艰难的选择。”

Alad V认为这些实验室藏有一种可以治疗他身上的Infestation感染的方法;他希望我们找到它。而Nef Anyo痛恨Alad并且愿意做任何事情来阻止Alad V再次变得强大,而这也包括摧毁他所寻求的治疗方法。两人都保证带领我们进入实验室。

你必须抉择出两个恶人中不甚邪恶的一个。

- Lotus

你需要做的事情

  • 到达天王星的Grineer海底实验室。
  • 你必须决定帮助Alad V还是Nef Anyo。帮助Alad V意味着帮助他偷取感染治疗方法,而时帮助Nef Anyo则意味着需要破坏治疗方法。
  • 找到泵室;你需要放水淹了这里。
  • 破开管道来让泵中的水涌入房间,然后到附近的控制台处启动抽水进程。
  • 激活控制台后,等待抽水进度完成。小心啊Tenno,敌人可能会攻击你。你必须阻止他们,不让他们中断抽水流程。
  • 当抽水过程结束时,乘坐电梯进入下方的洞穴。敌人可能会等待着你,所以务必要小心。

你的下一步将由你选择的阵营决定:

摧毁(帮助Nef Anyo)

偷窃(帮助Alad V)

  • 在DNA房间中找到两个控制台区域。找到附近的毒素单元并将其插入每个控制台,以获得重要信息并破坏克隆进程。
  • 到达撤离点。

你需要知道的

  • 你可以选择协助Nef Anyo并摧毁Grineer研究模块,或者选择协助Alad V并偷取Grineer研究模块。
  • PC端上这一活动于5月20日,星期三以Alad V的失败告终。
  • PS4端上这一活动于6月25日,星期四以Nef Anyo的失败告终。
  • XBox1端上这一活动于6月25日,星期四以Alad V的失败告终。

得分与奖励

GrnSeaLabEventBadge.png
  • 活动徽章 – 在至少一场战斗中协助Nef Anyo或者Alad V。
  • 活动武器 – 在至少4场区域战斗中完整协助Nef Anyo或者Alad V。
    • 德拉破坏者:一把德拉的修改版本,采用金属饰面和Lotus印花(如果活动结束时Nef Anyo失败)。
    • 卡拉克亡魂:Grineer突击步枪的不同版本,具有独特的造型(如果活动结束时Alad V失败)。

战斗报偿

与上述奖励一样,战斗报偿也会在完成区域战斗后奖励给玩家。以下是已知的作为奖励赠送给玩家的战斗报偿物品:

奖励常见问题

问: 如果我支持的人输了怎么办?我能拿到什么奖励?
答: 如果你支持的人输了,你将会得到胜者的奖励武器。失败的阵营的奖励武器部件将会入库以在未来使用。

问: 有没有排行榜或者奖杯?
答: 没有┑( ̄Д  ̄)┍。

问: 有没有其他的奖励?
答: 记得时刻查看战斗报偿分栏!

附注

  • 官方说明中未提及的第三个任务变量在冲突的双方中都存在;其中Tenno必须销毁6个克隆管和3个机械无人机。玩家必须通过骇入任务指定的特殊控制台来显露克隆管,机械无人机则可以通过破坏它们持有的的灰色盒子来消灭。此任务变体可能在活动期间随机替换正常任务内容。
    • 摧毁无人机的另一种方法是悄悄进入无人机所在的平台下方的区域;该区域包含一个可以被骇入的控制台。在未被中央无人机探测到的情况下攻击控制台将导致中央无人机发生故障并随后爆炸,从而得以消灭其他所有的研究无人机。
    • 根据玩家加入的阵营,处理克隆管的方法将会有所变化:如果协助Nef Anyo,这些管道可以通过使用旁边相对易于接近的控制台开启,但每个管道必须使用玩家的武器销毁;如果协助Alad V,用于开启管道的控制台则位于房间上方的庭院,必须通过跑酷或其他位移技能到达,而管道在开启时会自动被摧毁。

活动机制的说明

  • 整个活动通过一系列入侵任务(又名“区域战斗')完成,其中可以玩家选择加入一个阵营:Nef Anyo或者Alad V中的一个。与正常的入侵任务相同,每次区域战斗的目标是通过将对方派系的控制百分比耗尽至0%,以及通过完成任务到所需次数来获得战斗报偿。本次活动中,每个入侵节点需要玩家成功完成3次。
  • 如果他们已经达到了每次任务所需的完成次数,那么每当玩家所在的阵营在一次区域战斗中获得一次胜利,玩家便可以获得1点活动分数。例如,如果一名玩家在区域战斗中为Alad V完成了3次任务,并且通过将Nef Anyo的控制百分比用耗尽至0%为Alad V赢得了优势,那么这个玩家将获得1点活动分数。如果玩家没有达成该区域战斗的所需的完成次数,那么即使他们所支持的一方赢得了该节点的战斗,他们也不会收到活动分数。
  • 随着活动进展,将会计算每个阵营所赢得的区域战斗的总数,每赢得1场区域战斗便可以为该阵营获得1分。在较量结束时,区域战斗胜利数量较多的阵营则为胜利者,随后将确定奖励并发送给参与的玩家的活动武器:如果Nef Anyo获胜则是德拉破坏者,或者如果Alad V获胜则是卡拉克亡魂。玩家在活动结束时获得了至少4点活动分数才有资格获得活动武器奖励。此外,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将获得获胜方的奖励武器,哪怕他们支持的是失败方;只要他们已经为其阵营赢得了4个活动分数便能获得奖励。
    • 在收到一方的活动分数之后帮助另一方将会减少(但不会重置)一分。

提示

  • 对于那些希望完成资料库扫描的玩家来说,选择Nef Anyo的一方是更有益的;因为狂暴轰击者仅在他的任务中可以被扫描器扫描。 如果有人希望完善资料库却还更倾向Alad V一方,那么则可以通过在第一场区域冲突中帮助Nef Anyo一方以进行扫描,然后再切换到Alad V阵营以完成冲突。
    • 或者,Alad V的支持者可以加入Nef Anyo的一方执行任务并在扫描完成中止任务;因为即使任务中止,资料库扫描仍然保持有效,也因此不会拖慢玩家在Alad V方的进度。
    • 上文提到的第三种任务变体的出现可能会妨碍扫描,因为狂暴轰击者并不会出现在该任务中。

影音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