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Breeding Grounds website.jpg
Tenno,我们有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Alad V 已经开发出了一种新的方法来传播 Infestation病毒。 这些被新设计出的名为“ 感染巢囊 ” 的Infestation组织,几乎是一瞬间就能摧毁一艘飞船或是殖民地。并且令人不安的是,报告中显示病毒已经进化。现在它已经能够吸收和腐化无机生物,即使是 Corpus的机器人士兵现在也不安全。阻止传播的唯一方法就是消灭这些感染巢囊。

我们刚刚接到消息说阋神星附近爆发了大规模疫情。 整个 Corpus舰队都暴露在这种新的生物病毒之下。Alad V 肯定要为此负责。如果任凭 Alad V 的感染巢囊在这里占据战略点的话,Infested将变得不可阻挡。它们将会在几天内肆虐整个太阳星系。如果我们现在不结束这一切,Corpus,Grineer,Tenno...我们都可能在这可怕的灾难之后倒下。

- Lotus

行动代号:清巢 是跟踪可疑货物警报的一个活动,Alad V舰队的其他船只已经驶入阋神星附近的空域。

它要求玩家通过摧毁3个感染巢囊来破坏被Infested侵占的飞船,但每破坏一个感染巢囊都会产生不同的后果,例如增加Infested的仇恨值。

与最原始的破坏行动不同,此任务中的敌人将不断刷新,并将持续攻击玩家直到前往撤离点为止。

你需要做什么

你需要知道什么

  • 本次活动在PC端于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下午12:00结束。
  • 本次活动在PS4端于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下午3:30结束。
  • 您可以按任何顺序攻击这三个感染巢囊。单独行动,并尝试将其全部销毁;或者与您的Tenno伙伴一起将它们消灭。
  • 每个感染巢囊都会影响该任务的场景, 所以摧毁其中之一将对您的任务产生特别的场景灾害,并且这三种场景灾害会共同存在。
    • 每一个摧毁感染巢囊都会获得一定的分数,摧毁能够造成更多场景灾害的感染巢囊会获得更多的分数。
  • 随着任务的进行,Infested的数量都在增加,它们将越来越难对付。同时,感染巢囊也会制造更多的环境灾害。但是,长时间任务将奖励更多积分。 其难度受您的总分影响。
    • 根据队伍里每个Tenno的最佳成绩,会对队伍里其他Tenno的游戏难度产生不同的影响。
    • 如果Tenno更喜欢单打独斗, 则总分大约为480,才能获得48分。计算得出的分数可能会根据所摧毁的感染巢囊的难度而有所不同, 如果Tenno总共有480个并且摧毁了较为困难的感染巢囊,他可能会得到56分而不是48分;反之,如果Tenno摧毁一个较为简单的感染巢囊,那么他可能会得到40分而不是48分。

如何获得积分?

一共有6中不同的感染巢囊,根据任务的难度和感染巢囊的种类,对应不同的分数。摧毁 感染巢囊会有负面影响和危险的后果。请保持警惕!每个任务里面有3个根据不同的任务难度而生成的感染巢囊

任务的难度由以下方面决定:

所有的 Tenno 都会从包含“难度1”感染巢囊的“难度1”任务开始。但是,难度并不会永远停在“1”不动。Infested 会嗅到你执行任务时的血腥味,并且随着你完成更多清巢任务会变得越来越强和越有攻击性。任务进行几轮以后 Infested 的恶臭才会黏在你身上。通过完成更多的任务,你会遇到更难的感染巢囊和更难的敌人!难度的增加会让你在一轮任务里取得更高的分数,如果你想要在氏族排行榜上争得一席之地,这会让你有冲榜的无限可能。

提示

奖励

行动代号:清巢 是计算单次任务中的分数,并根据你的最佳成绩来发放奖励,这个最佳成绩是您每个任务获得的最高分数,而并非总共获得的分数。

6分 17分 48分 一尊金、银、铜的氏族雕像将被分发到不同规模的氏族得分前三名的氏族。
Event Badge
ThermiteRoundsModU145.pngScatteringInfernoModU145.pngScorchModU145.pngVolcanicEdgeModU145.png
VandalElectroProd.png
  • 一尊金、银、铜的氏族雕像

在每个相同规模氏族得分的前3名将分别获得金,银,铜品质的“行动代号:清巢”奖杯,氏族得分是所有成员的最佳得分总和。

漏洞

  • 一旦你在本次任务中遇到的9999级敌人时(大约分数为405点时),敌人将不再刷新,只留下你和感染巢囊在任务中。
    • DE_Megan已经承认,一旦你的分数达到405点,你就不能获得更多的分数,因为9999级是Warframe中可用的最高等级,并且游戏无法产生超过该等级的敌人。
    • TennOs 在这次活动中遇到了等级为9999的Stalker[1]

小常识

  • 在这次行动似乎获得胜利后, Alad V会联系玩家,透露由于玩家不断地进攻, 他现在已经控制了整个infested中最凶猛和进化最优秀的感染者,只有最强的感染者才能在Tenno的进攻中幸存下来。他在通讯里留下了一句令人在意的话,“我们在成长,我们在进化”,就好像他把自己融入了整个Infested当中。这可能与Alad V 完全被Technocyte病毒吞噬的观点相悖,并且仅将其用于研究未知的未来生物科技为目的。

影音资料

PS4事件的插图中显示的ALAD V更为清晰
Event completion message from the lotus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