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QNqMM.jpg
Tenno,

Vay Hek已经开始行动了。我们注意到一艘巴罗尔巨人战舰的航行轨道与Vesper中继站交汇了。那个庞然大物虽然移动缓慢,但如果我们让它到达可以发动攻击的位置,中继站就在劫难逃。我们必须在这一切发生前将其摧毁。

情报显示,巴罗尔巨人战舰的能量核心会释放强大而又致命的伽马辐射能量场。为了突破这个能量场,你必须先制造巨人战舰干扰器。它能让你安全接近核心,并且在激活它的同时核心的运作就会暂时受到干扰,你可以借此机会对核心展开攻击。

还有一点,Tenno,干扰器需要使用最近才被发现的奥米伽同位素来制造。这种物质是巨人战舰核心的副产物,它们只会在巨人战舰出没的星球附近出现。

抓紧时间吧,Tenno,这是巴罗尔巨人战舰的第一次进犯,但也绝不是最后一次。在后续进攻到达前,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Lotus

毁灭之眼是更新15.8中出现的活动。在这个活动中,Tenno必须守护守护中继站免受Vay Hek巴罗尔巨人战舰的进犯。这个任务于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开始,并于2015年1月5日星期一结束。PS4和Xbox One上则是2015年2月24日开始,2015年3月6日结束。

你需要做什么

  • 巨人战舰会间歇性地以活动任务节点的形式出现在太阳系中。这些任务节点只有在你的消耗物品栏中装备有巨人战舰干扰器后才会解锁。
  • 你会收到Lotus送来的巨人战舰干扰器。它需要3,500个纳米孢子、300个永冻晶矿和4个奥米伽同位素来制造。
  • 奥米伽同位素可以在巴罗尔巨人战舰出现位置所在行星上的任务中找到。玩家也可以在虚空中找到它们。
  • 当你造好干扰器后,就可以在军械库的物品一项中将其装备并开始破坏巨人战舰任务。
  • 当任务开始后,玩家必须先飞向巨人战舰,途中需要避开护卫敌军和齐柏伦飞船。巴罗尔巨人战舰的加农炮也可能对玩家展开射击,不过射击前Lotus会向玩家发出警告,此时需要寻找掩体进行躲避。如果不慎被炮火击中,玩家会承受巨大伤害并被击晕一段时间,此时周围敌军很有可能会借机发起进攻。
  • 当你接近了巨人战舰后,你必须先摧毁战舰上部的两个护盾产生器,然后才能进入战舰。
    • 玩家必须先打击产生器的外壳(掩体)。当外壳受到直接攻击后就会脱落,并露出里面的护盾产生器。此时玩家可以直接对产生器发动攻击。在攻击时,建议玩家先击落旁边的四个分叉,因为它们的生命值较低并且击落它们能减少产生器的生命值。
    • 右边的护盾产生器附近总会出现一个齐柏伦飞船,想要避开它的话就必须和产生器保持一段距离。
  • 巨人战舰内部的能量核心被一个磁场保护,当队伍全员都进入有效范围后,你就可以使用物品栏中的干扰器来暂时关闭这个保护力场。力场关闭后,玩家会有30秒的时间来对核心展开攻击。
  • 30秒时间攻击时间结束后,磁场就会重新出现。此时玩家会被给予30秒时限离开核心区域。

你需要注意什么

  • 成功完成破坏任务后,你会获得活动点数,并且巨人战舰的总体完整度会下降。
  • 即使是你的队友激活了巨人战舰干扰器,你所携带的干扰器也会被消耗掉。
  • 另外,如果在单次任务中达到1,000,000分,玩家会得到现金‍50,000至现金‍100,000不等的奖励。详情请参阅下方的评分部分。
    • 每个巨人战舰只会有一次现金奖励。

评分

  • 完成一次破坏任务会一点战斗点数。
    • 每艘战舰只会奖励一点战斗点数。重复在同一艘战舰上进行任务不会产生额外点数。
  • 任务评分极大地取决于核心破坏阶段的表现。核心的表面上分布有16个节点,每破坏一个节点能产生0.25x的分值加成。
    • 举例来说,玩家在破坏了12个节点且基础分数为50,000的情况下最终的分数为:(1 + 0.25 × 12 ) × 50,000 = 200,000
    • 破坏全部16个节点能产生4x分数倍率。
  • 任务难度级别越高,任务分数也会越多。
    • 详情可见任务评分排行榜。来源
  • 排行榜是为那些希望冲击高分的玩家准备的。你的单人得分取决于单次任务中你对核心造成的伤害。想要获取高分,就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团队配合,触发干扰器以及攻击的时机都很重要。
  • 氏族评分则使用以下方式:
    • 你个人评分会以单次任务中对核心造成伤害最多的一次记录,而氏族评分这是以个人评分的总和除以氏族人数上限(比如幽灵氏族就是10,月亮氏族就是1000)。

奖励

评分 (PC) 评分 (PS4/XB1) 奖励
3 战斗点数 2 战斗点数 毁灭之眼纹章和拉克巨浪外观
10 战斗点数 5 战斗点数 MiniMapMod.png熔岩弹膛MiniMapMod.png炽燃钢铁
15 战斗点数 10 战斗点数 凯旋将军破坏者

氏族评分:每个阶级的前三名氏族会被授以金、银和铜雕像。

活动积分排行

玩家可以在这里查看毁灭之眼活动的积分排行榜。

氏族排行榜每15分钟更新一次,个人排行榜每5分钟更新一次。

附注

  • 如果任务中有两名或以上数量的玩家,那么在激活干扰器时,系统会检查是否所有玩家都进入了核心区域范围。如果上述条件没有达成,那么界面上会显示警告提示。当所有玩家都进入核心区域后,干扰器就能被正常激活。
    • 每次激活干扰器,所有玩家的干扰器都会被消耗掉一个。
    • 玩家可以通过再次使用干扰器来跳过警告。

中继站状态

中继站 PC PS4 XB1
Larunda (水星) 完好 损毁 损毁
Vesper (金星) 损毁 损毁 完好
Strata (地球) 损毁 完好 损毁
Kronia (土星) 完好 完好 损毁
Leonov (欧罗巴) 损毁 损毁 完好
Kuiper (阋神星) 损毁 完好 损毁
Orcus (冥王星) 完好 损毁 完好

背景知识

  • 在行动结束后,玩家会收到下列消息:
Vay Hek议员,

你的巨人战舰针对Tenno的突击行动是场不折不扣的失败。你已经消耗掉了我们整个巴罗尔舰队,但Tenno却仍然在袭击我们的飞船并在他们的中继站中集结。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到底浪费掉了多少资源?你明白建造一艘巨人战舰需要消耗多少奥席金属吗?我们曾对议员你的能力抱以极大的期望,不过现在看来,我们当时的决定是错误的。

或许Tyl Regor才是更能胜任这个职位的人选。

我们在等你来悔过。

–你的女王们

小常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