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冲击无人机
(英文名:Orbital Strike Drone)
VayHekStrikeDrone.png
简介
出现星球 地球
类型 Deployable Drone
武器 Targeting Laser
详细资料
机器 300
铁制装甲 25
伤害减免 7.69%
其他
资料库扫描次数 10
Paints targets for orbital strikes.

卫星冲击无人机是一种Grineer的飞行无人机。它们有着由Vay Hek地球外战装甲发展而来的,不断扇动着的、手风琴状的翅膀;并且能够呼叫强大的轨道攻击。虽然与宣传无人机有着相同的外观,卫星冲击无人机有独特的红色装饰。

行动策略

Vay Hek 在战斗中可以一次释放出两个卫星冲击无人机盘旋在他的旁边. 当瞄准玩家时,它们会释放出一道红色的牵引光束并在锁定地点处释出橙色的光圈作为打击锁定区域。一旦橙色的光圈锁定完毕,卫星冲击无人机将会召唤出一道激光对锁定地点处造成极大的aoe伤害。

提示

  • 卫星冲击无人机应该是你在会战中的优先目标,当你和Vay Hek和其他grineer缠斗时,它的轨道炮所造成的大范围aoe伤害可能会对你造成致命的伤害。
  • 由于卫星冲击无人机在锁定目标打击区域时再到发射导弹需要几秒钟的时间, 玩家只需在一片区域被锁定后后离开该区域即可。或者, 他们可以躲在坚固的屋顶或隧道下面, 因为轨道炮会从上面击中第一个物体。

附注

  • 当玩家使用LokiIcon272.png LokiRadialDisarm130xDark.png 解除武装时,这会对轨道打击无人机产生450-500的伤害。

小常识

更新历史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