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任务是一组相互关联的任务,在完成后将给予各种奖励,并逐渐揭示出WARFRAME的背景故事。一些系列任务(如Vor的战利品)是强制性的,玩家将自动进入该任务, 有些是可选的 (像被隐藏的信息以及库狛取得任务)。如果要激活一个任务,只需要使用轨道飞行器(登陆艇)中的资料库选择“系列任务”选项卡,选择所需的任务,点击“开始任务”。

更新历史

更新26:远古之血 - 2019年11月1日 (五)
  • 修正在试图开始虚妄嵌合序言/变节序言/ Glast 的千钧一策系列任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我们添加了以下任务的重玩:
    • Natah
    • Saya的守夜
    • Jordas枢律
    • 零号病患
    • 落银树庭
    • Archwing
    • 库狛取得任务
  • 禁止某些系列任务中出现Stalker、电弧陷阱以及一些随机的通讯信息。
  • 修正了重玩系列任务后依然能看到任务最终奖励的问题。这个问题容易让玩家误以为能通过重玩系列任务而重复得到奖励。
  • 给系列任务中对话较多的阶段加入了范围标记,让玩家能明白自己应该前往何处。
  • 修正了一些系列任务中的通讯信息会重复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系列任务中的资源类储藏容器使用的掉落表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没有装备系列任务必须的携带道具时就可以开始任务倒计时的问题。
  • 修正了系列任务的结束画面中标题和描述文本后面的黑色区域在玩家的分辨率较低的情况下不会消失的问题。
  • 系列任务界面中可重玩的任务的奖励会被标注上“已取得”。
  • 修正了Mesa和Chroma的魅影版本在其对应的系列任务中无法正确收纳武器的问题。
热修19.0.5 - 2016年11月19日 (六)
  • 修正了可重玩的系列任务在任务完成后无法被激活的问题。
重温旧梦:热修3 - 2016年11月8日 (二)
  • 修正了强制单人模式下无法无法获得任务奖励的问题,一些玩家无法进行任务的问题应该能得以解决。

漏洞

  • 有时完成一个任务目标后回到轨道飞行器可能不会产生下一个目标(比如,无任何提示,或未收到任务标记收件箱中的邮件,等等)此时注销然后再登录通常会解决这个问题。
5.0
1人评价
avatar
M
0

重整态势 这个很难被触发的隐藏任务算不算?

10个月
S
0

像这样的话应该不算,因为这个只是一个任务,并不具备连续性

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