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huumGrineer派系的竞技场类型任务,由Kela De Thaym赛德娜举办。Tenno将在竞技场中对抗行刑者,以此来获得足够挑战Kela本人的裁定点数。

任务

赛德娜上共有三个Rathuum节点。在等级更高的节点完成任务后,玩家可以获得比低等级节点更多的裁定点数,不过高级节点也需要更多的裁定点数才能进入。如果一支队伍想要进行一个Rathuum任务,那么所有队员都需要拥有该任务所需的裁定点数。

节点 等级 进入该节点所需的裁定点数 完成节点后获得的裁定点数
Nakki 40 0 10
Yam 60 10 15
Vodyanoi 85 15 25

你在竞技场任务中不会失去裁定点数。成功击败Kela De Thaym是失去裁定点数的唯一方法。 进入赛德娜的Merrow并挑战Kela需要25点裁定点数,只要任务完成,队伍里的所有玩家就都会失去12点裁定点数。

改造

每一场Rathuum战斗都会随机使用下列改造项目中的一个,它们的效果大致为削弱Tenno或加强行刑者。

改造 效果
能量减半 (在计算MOD对战甲的影响后)玩家的最大能量减少50%。
生命减半 (在计算MOD对战甲的影响后)玩家的最大生命减少50%。
护盾减半 (在计算MOD对战甲的影响后)玩家的最大护盾减少50%。
生命消耗 玩家每过5秒钟就会损失100点生命值,击杀敌人将立即回满玩家的生命值。
低重力 降低重力,这也会影响到玩家在空中的操控
快速复活 敌人和玩家将在2秒内重生,而不是8秒。
减少技能持续时间 玩家的技能持续时间会缩短到原先的25%。
援军 战斗中行刑者的数量将会增加。
敌人等级上升 每当敌人死亡时,敌人的等级会上升,这会增强他们的持久力以及伤害。
速度加成 玩家的冲刺速度会显著增加。
更难的敌人 敌人的生命和护甲在等级低于60级时提升50%,高于60级时提高100%。

行刑者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

行刑者是Tenno在竞技场的主要敌人。玩家必须比行刑者更快完成25次击杀。 无论小队有多少人,行刑者的数量总是会比玩家的队伍多一个。

每个行刑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装备和战术, 比如:Gorth主要担当肉盾的角色;Olka Harkonar则能提供远距离打击支援。因此,玩家必须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所面对的敌人是谁,并以此来采取相应的对策,在尽可能打击敌人的同时降低己方的伤亡。

GrineerHeavy.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Dhurnam

身为一名 Grineer 军官,热爱伤害事物的 Dhumam 握有任何得以造成痛苦的机会。因此当他得知 Tyl Regor 要增加实验体时,Dhumam 吵着也要成为一名受测者。他毫不在乎副作用,亦或是变得更强壮这件事情。

这场实验使他变得呆滞而迟钝,声音微弱的他低语着死亡。然而 Regor 下令让人殴打他,这份痛楚带给了 Dhumam 新生。Dhumam 成为了一头野兽,抽出那些伤害他的不幸者的内脏,这令 Regor 感到十分满意。

但实验仅取得了部份成功,缺乏痛楚的 Dhumam 再次变得虚弱。由于无法常态性值勤,Rathuum 的死斗场成为了他的新归宿。那里是他得以找到稳定的折磨粮食与生存下去的痛楚的地方。

GrineerHealer.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Dok Thul

过去曾在 Sargas Ruk 手下任职医官时,Thul 未能成功挽回 Sargas Ruk 所钟爱的成员性命,Thul 的职务因此被「重新分配」到 Kela 麾下,成为一名 Rathuum 的行刑者。他设法在盟军—那些值得被他的医疗技术治疗的人—之保护下求生存。

GrineerCharger.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Garesh

这是一位当边境营地被一名单枪匹马的 Tenno 连根拔起后唯一幸存的生还者。当 Garesh 再度重返文明世界时,Rathuum 将他审判为逃兵并处以死刑。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他杀了所有的行刑者,并且被赋予成为一名行刑者以免除死罪。Garesh 渴望着有朝一日可以对 Tenno 动手处决。

GrineerTank.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Gorth

Gorth 是一名杰出的夜巡者指挥官。然而当他无意间杀死一名正在行窃补给品的 Lech Krill 亲信后,他面临到政治生涯宣告结束的后果。他从服役的军队中被流放,如今 Gorth 藉由成为 Rathuum 的行刑者,意图挽回他的荣耀。

GrineerSniper.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Harkonar

Olka Harkonar 出身於 Harkonar 生产区。在少数贵族中,她是一名无法只旁观著她的武器肆虐一切就能感到满足的人,她要亲自参战。因此她成为了 Rathuum 的行刑者,誓言证实在她每一个决策下都造就了强大的 Harkonar 武器与装甲。

GrineerGrunt.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Nok

效命于上尉 Vor 时,Nok 带领着一支粉饰太平的职业。Nok 被指派去销毁任何虚弱或是阵线受无政府意识煽动影响的 Grineer 军队。历经长年的忠诚服务后,一直以来困扰且重创了全体 Grineer 的基因衰退问题也降临到 Nok 身上。在 Vor 的庇护之下,Nok 被批准纳入 Rathuum 麾下,在惩处 Grineer 中度过余生。

GrineerEngineer.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Reth

Reth曾经是一个在Ceres造船厂工作的简单工人。他经常并不知道,如果他只是对其设计进行微小的调整,他所使用的设备会是多么的致命。经过一系列升级装备的杀戮后,他的绝妙手艺被上司发现。 Reth冒着被军队抓捕的风险逃到了Kela,在那里他正在测试他在Rathuum竞技场中的最新装备。

GrineerHellion.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Vay Molta

作为在竞选活动中获得大量物质捐赠的酬谢,Vay Hek 委托了他克隆人中最险恶的一名亲信为 Kela 效命。在成功改造喷射战锤之后,Vay Molta 俨然成为众人眼中的闪亮之星。

GrineerBeastMaster.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行刑者/Zura

关于神秘的 Zura 没有太多的资料。她和她的鬣猫出现在角斗场,在对抗她的人之中杀出一条血路。当她步入决斗场的时候人群总会有欢呼声。

奖励

完成Rathuum任务后,玩家将根据完成的节点获得额外的奖励。 大部分时候的奖励会是现金匣内融核心,但在极少数情况下,玩家会获得一个罕见MOD或Forma蓝图。

查看奖励列表
奖励
4,000 现金 现金匣 75.88%
250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22.11%
蓝图 Forma蓝图 0.34%
MOD 月落乌啼 0.34%
MOD 最终先驱 0.34%
MOD 朱红暴风 0.34%
MOD 缠旋风切 0.34%
MOD 果断裁决 0.34%
对应任务
Nakki(赛德娜
奖励
5,000 现金 现金匣 75.5%
240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22%
蓝图 Forma蓝图 0.5%
MOD 赤红狂舞 0.5%
MOD 星界微光 0.5%
MOD 无明制裁 0.5%
MOD 皇家节奏 0.25%
MOD 复仇亡灵 0.25%
对应任务
Yam(赛德娜Vodyanoi(赛德娜

附注

  • Rathuum在行动代号:Rathuum活动中被首次引进游戏。
  • 尽管在活动中Rathuum有无尽模式,但在活动结束后,相关的任务节点就被移除了。
  • 生命值、护盾和能量减半会比其他改造出现得更频繁。

提示

  • 许多行刑者都常常会掉落内融核心,因此Rathuum对于足够强力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快速获得内融核心的好地方。
  • 所有的行刑者都可以成为AshIcon272.png AshMiniMapMod.png致命传送的目标,因此只要携带安装了MiniMapMod.png致命匿杀的匕首,那么无论行刑者的等级有多高,Ash都可以秒杀他们。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