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态势是一个隐藏的特殊任务,只有玩家被Zanuka猎犬击败并掳走后,这个任务才会出现。在任务中,玩家需要先取回被夺走的装备,然后逃离位于木星Corpus集气城市中的Zanuka计划研究设施。

DEHarvester.png

当玩家遭遇Zanuka猎手并被击败后,当前的任务就会自动转入重整态势任务。

流程

任务开始后,玩家就会发现自己被固定在了一个战甲解体装置上。此时,Lotus会干扰这个装置并协助玩家逃离设施。在逃离之前,玩家需要先找回自己的装备。

在最初阶段,玩家战甲的技能、所有武器和守护都被封存在地图中的几个位置上,这使得玩家只能使用拳头进行攻击。任务的默认等级为15,不过随着玩家取回的装备越多,敌人也会增强(最高30级)。玩家安装在战甲上的MOD效果仍会保留。

直到玩家取回第一把武器前,战甲只能使用拳头(攻击力很弱)来消灭敌人,这种情况下最好是完全避免战斗。你可以避开敌人的视线,或是在敌人反应过来前快速通过房间,以取得自己的装备。空手状态下,从后方接近未警觉的人形敌人并发动偷袭攻击是最好的灭敌手段。

这个任务是一个单人任务,你不能邀请其他玩家来协助你。

失败

如果玩家在重整态势任务中死亡或放弃任务,他们就会被送回飞船中。此时玩家无法进行其他任务,只有在先完成重整态势任务后,才能正常地进行其他任务。

那些被掳走的装备(战甲、武器和守护)在完成任务前都无法使用。无法使用的装备会以红色图像显示。更换战甲或武器不会产生任何变化,在重整态势任务中出现的战甲和武器仍然会是之前玩家被Zanuka猎手抓获时使用的。

小常识

  • 重整态势任务于更新11.7.3中首度出现,当时它并没有直接被更新记录提及。
  • 这个任务以前被称为“Escape(逃脱)”。

更新历史

漏洞

  • 这个任务有极小几率会将未精通的武器(没到30级且未极化过)提升至30级。【有待验证】
0.0
0人评价
avatar
M
0

关于这个任务。。我试过在普通任务被zanuka猎犬杀死并且任务失败,但是无法触发这个隐藏任务。。不知道为啥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