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

Nezha

  • 最大生命值从225增加到375
  • 最大护盾值从225减少到150

风火飞轮

  • 风火飞轮从一个开关类技能改为了拥有持续时间的技能。

乾坤火圈

  • 乾坤火圈的技能释放动作将变得更快了,并且不再制约移动动作。
  • 被乾坤火圈所击中的敌人会在一定持续时间内成为“标记状态”,他们从任何来源受到的伤害都会被大幅度增加。
    • 杀死“标记状态”的敌人会掉落生命球,有一定几率掉落能量球。
    • 增加了火圈在收回前会尝试击中的最大目标数,并改善了一些错误的锁定目标的情况。
  • 加入了蓄力扔出火圈,这将会让火圈笔直向前飞并飞回来,对行径上的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
  • 再次释放乾坤火圈造成的传送将不再自动取消风火飞轮。

混天火绫

  • 混天火绫释放技能动作加快。
  • HUD现在会显示一个计数器,展示剩余可吸收的伤害量,而不是一个简单的百分比数值。
  • 混天火绫现在会只减免90%受到的伤害,但仍可以阻挡触发效果和其他异况。
  • 在释放混天火绫时,处于吸收伤害状态时的无敌阶段会立刻激活。
    • 在无敌状态时吸收的伤害会按比例转换为混天火绫的生命值。这一比例将得到提高,并且它将受到战甲技能强度的影响。
  • 当混天火绫的生命值耗尽时,会释放一个AoE的火焰触发效果,并且获得一个短时间的无敌状态。

圣火尖枪

  • 技能的释放动作和解除的重摔动作加快。
  • 去除了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后的强制重摔。
  • 对穿刺在圣火尖枪上的敌人使用乾坤火圈将会产生出另一个火圈,它将会飞向一名附近的敌人。

Revenant

奴役意志

  • 可以控制最多7个敌人。
  • 增加了传播/转移性质。
  • 可以通过对奴隶释放精华掠夺来大幅提升生命和护盾的吸取。
  • 如果奴隶被死亡之舞杀死的话,会产生过量护盾掉落物。
  • 修正无法用弧电离子枪伤害Revenant的奴隶敌人的问题。
  • 修正Revenant的奴隶敌人仍然试图在拦截任务中入侵终端的问题
  • 奴隶在死亡后会制造一个有伤害的能量柱。
    • 能量柱会产生和轰击使攻击方式以及Revenant标志性的霰弹枪幻离子一样的自动寻向投射物。
    • 能量柱在被死亡之舞击中时会产生爆炸来范围输出伤害。

催眠外表

  • 可以重新施放催眠外表以刷新层数。

精华掠夺

  • 能量消耗降低到50。
  • 处于精华掠夺状态时完全免疫伤害。
  • 当催眠外表激活时掠夺奴隶,会为催眠外表恢复层数了。
  • 当催眠外表激活时掠夺队友,会为范围内的队友添加保护性能量。
  • 在死亡之舞运作的时候使用掠夺精华,能量消耗降低到25。
  • 掠夺的方向现在会照着最后的光标瞄准点。
  • 修正Revenant的精华掠夺在护盾获取上使用了错误的数值(生命值)问题。

Gara

  • 修正广域玻璃化可以阻挡Revenant死亡之舞的激光的问题。

Rhino

  • 钢化皮肤:现在添加了一个UI以显示钢化皮肤的剩余生命值。

Mesa

  • 移除可以在Mesa的监察者双枪上安装液压准心和尖锐子弹的设定。
    • 虽然触发UI显示,但由于“瞄准时”条件没有满足,其从未实际有过效果(除非装备有Mesa 的华尔兹强化mod)。

武器

幻离子

  • 修正无法在幻离子上安装凶恶延伸的问题。

席尔火枪

  • 修正席尔火枪的"子弹少时的弹夹"声音能够被任何地方听见的问题。

MOD

生命转换

  • 将生命转换改成只会在血量受到伤害时移除堆叠效果,之前的设定是在受到任何伤害时候就会移除堆叠效果(哪怕是护盾受到伤害)。

敌人

奥席金属鱼鹰

  • 奥席金属鱼鹰现在也会在Corpus防御/拦截任务中的前5波/轮内出现了
  • 小幅提升了所有Corpus防御/拦截任务中高波次的奥席金属鱼鹰出生几率。

约翰·跑得慢

  • 修正约翰·跑得慢出现了但无法在指数中找到的问题。

Rana Del

  • 修正Rana Del的语音问题。

配备

魅影

  • 修正能够生成无限数量的堕落重型机枪兵魅影而不是用新的来替换旧的魅影的问题。

任务

Inaros之沙

  • 修正Inaros之沙系列任务中,由于第一阶段的 boss 战被跳过而导致Inaros变成无敌状态的进度停止问题。
  • 修正Inaros之沙系列任务中,古墓捍卫者攻击时会隐形,拥有漂浮武器而不是在与魔像战斗时会被埋葬的设定问题。

冥王星

  • 减少冥王星Hades上与Ambulas战斗所需要的 Animo 导航信标数,从40减少到20。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试图修正在希图斯和夜灵平野上过渡时的崩溃问题。

Corpus集气城市

  • 改进了AI在Corpus集气城市场景中的寻路设定来减少敌人会堵在特定区域的问题。

游戏机制

铸造厂

  • 减少制作异融 Alad V 刺杀钥匙所需要的导航坐标数,从3减少到1。
  • 减少制作日升药剂中灶神藓需求的扫描数,从25减少到12。

碎片

  • 修正非主机在扫描最后一个战甲争霸碎片后得到海报,但在主机迁移后丢失的问题。

增幅器

  • 提升了安斯帕萨曲柄的再充能量,从30/秒提升到45/秒。
  • 修正安斯帕萨曲柄的再充能速率没有在指挥官军械库数值中显示的问题。

圣殿

  • 修正幻影装置中可以通过不停按进行幻影拟成按钮来生成更多敌人/游戏崩溃的问题。

资源

  • 资源描述现在会指示其获得地点来帮助新玩家理解。

氏族

  • “创始军阀”已被添加到氏族等级中! 这个等级在“军阀”之上,且只能有一个。
    • 创始军阀拥有军阀的所有的权限,也可以自由改变任何成员的等级。 他们还可以选择将任何军阀升级到创始军阀。
      • 这一操作拥有全新的确认方式,你必须键入关键字(在本例中为“PROMOTE”)以进行这项更改。
    • 创始军阀现在变得对其他人可见了,而且不能离开氏族,除非他们是唯一的成员或者将另一个军阀升级到创始军阀。
      • 如果创始军阀希望降级,他们必须升级另一个军阀,从而来切换阶级。
    • 如果一个氏族已经设置了一个创始人(通过客服),那么该人将自动获得创始军阀角色(即使他们不是军阀),否则最早加入的军阀将成为创始军阀。
    • 这也缓解了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即一个氏族的创始人可以离开,但如果他们回来他们仍然会被认为是创始人(如果他们不回来,氏族就没有成员是有创始人级别的了)。
  • 重制保管库捐献界面以减少捐献时需要的步骤数。 你现在可以浏览保管库中的资源和装饰了! 之前你只能捐赠,但不知道里面已经有些什么东西了。

赋能

  • 修正能够在显赫近战武器上触发神威赋能的问题。神威赋能只能应用于Zaw,显赫近战武器(Excalibur,Valkyr等等)不在设计适用的范围内。

小队

  • 修正虚空裂缝任务中传识到指挥官会显示错误的小队成员的反应物数量的问题
  • 修正在你载入任务时收到游戏邀请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接受赏金任务时小队信息面板显示文件路径的问题。

指挥官

  • 指挥官脸部装饰上的发光部分更改为应用套服能量光色。

氏族道场

  • 移除在道场时战甲的特殊形态(Nidus等等)会显示的设定。
  • 修正在捐献装饰/资源时会同时捐献1现金到保管库的问题。
  • 修正在加入到道场对决时,如果对决被取消而还在加入中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其他

  • 修正两个敌人相互使用拖曳类技能将他们自己拴在一起会导致崩溃的问题(发生在两名处于混乱状态的Grineer 天蝎,远古者或者M-W.A.M之间)
  • 修正在你交易阿耶檀识塑像时候无法看见插了多少星星的问题。
  • 修正在阿耶檀识宝物界面中进入菜单会导致该界面显示于背景中的问题。
  • 修正能够使用可购买的但你没有买的界面主题的问题。
  • 修正战甲技能的指示消息会在用手柄游玩时且施放技能时显示名称设置为关闭状态下会显示的问题。
  • 修正套装mod描述中空白的字符问题。
  • 修正裂罅挑战的描述包含错误图标的问题。
  • 修正在使用Octavia的指挥家强化mod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