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8年9月19日(三),版本号为23.8.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蠢材们!你们想要戳破那闪光的宏伟之物,但是你们不过是激怒了它。- Vay Hek
行动代号瘟疫之星即将于今天美东时间2pm回归,持续到美东时间9月30日2pm!
威胁平野的infested疖瘤回来了,它比以前更加的丑陋和腐臭。 Vay Hek拥有一种可以在陨石坠落地摧毁疖瘤的毒素,但他拒绝提供帮助。 在Infested前往希图斯之前,偷走Vay Hek的毒素并摧毁疖瘤。

战甲

Nezha

  • 修正乾坤火圈技能有0暴击倍率的问题
  • 修正能够通过乾坤火圈技能绕过平野边境的问题。
  • 修正乾坤火圈技能被Gara的广域玻璃化或Ember的火焰冲击技能挡住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圣火尖枪时的脚本问题。
  • 修正在使用乾坤火圈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Revenant

  • 修正在一些场景中使用死亡之舞技能时会有性能上顿卡的问题。

武器

战刃

  • 修正在使用战刃类武器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赋能

神威勇武

  • 修正神威 勇猛能够应用于Excalibur的显赫刀剑的问题。

任务

迷失者的面具

  • 修正当进行失落者的面具系列任务时,重返平野后,地图界面上进行任务的相关区域中会有很多的小方块存在的问题。

Vor的战利品

  • 修正Vor的战利品中 Grineer 空投艇的体积差异问题

商店

Tenno II 调色板 首次发布,售价75白金。

外观

赫利俄斯 simaris外观

  • 修正赫利俄斯的Simaris外观会在你只拥有赫利俄斯Prime的情况下提示你没有可供应用此外观的物品的问题。

游戏机制

专精 2.0

  • 修正指挥官在庇护外壳激活时冲刺会导致无法使用虚空爆裂或庇护外壳的问题。
  • 修正在传识到指挥官或传识回战甲后会无法使用特定行为(例如复活队友,入侵控制台)的问题。
  • 修正在使用专精转换前花费专精会重设你的总专精的问题。(只是界面显示问题)
  • 修正兑换大量夜灵碎片时,有时会产生错误信息“无法应用至专精树”的问题。碎片消失了(但没有消耗)但并没有奖励专精。

武形秘仪

  • 修正战刃特效有时候会被多余复制的问题。

军械库

  • 修正当装备一个0级mod到一把武器,且装备后mod消耗的容量接近了mod上限容量数值,在此之后于mod操作台上切换mod并且升级了一个不同的0级mod(不是装在武器上的那个mod)会导致出现负数剩余mod容量的问题。
  • 修正Archwing军械库技能界面会显示无效的被动技能的问题。

氏族道场

  • 新的道场职位使者已经加入了!该职位可以编辑每日信息。之前只有管理者能够改动每日信息(当然管理者现在还是能进行改动的)
  • 修正加速完成一个道场装饰时会暂时将氏族经验设定到一个更低数值的问题。

交易系统

  • 现在需要8段以上才能交易裂罅mod了。

频道

  • 修正裂罅,曼达和弦琴歌曲,Zaw和增幅器的聊天链接在不雅语言过滤器开启的时候会有可能被破坏的问题。

任务

  • 修正完成任务后返回轨道飞行器会无法切换匹配选项的问题。

其他

  • 在你成功输入双重验证信息后你将会被自动登入到Warframe中,取代之前的需要重新输入一遍密码的设定。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