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修复无人机
(英文名:Rush Repair Drone)
RailjackLavan.jpg
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 更新 27.0

加速修复无人机 是一种可以瞬间修复航道星舰残骸模块的道具。 残骸模块的加速修复将会省去所有需要的材料以及修复时间。

入手方法

附注

  • 不能澎湃狂潮任务中航道星舰部件的修复提速.

小常识

  • 截止至 热修更新27.0.9, 加速修复无人机可以从商店白金‍50一个的价格购买;自热修之后,该物品仅能以极低的几率在九重天任务的结算奖励中出现。

更新历史

  • 加速修复无人机从商店下架:
    • 我们移除了购买加速修复无人机的选项,而仅将其作为任务结束时可以获得的奖励(出于安全因素考虑,这件物品不会再从任务内掉落)。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玩家反馈认为作为一项可供购买的物品,这会给购买它的玩家带来不公平的优势。 严格来说它符合我们“以氪避肝”的原则,但它使航道星舰资源的大部分价值无法体现出来。 在提供了资源后,玩家依然可以进行加速修复。但是现在玩家不能再通过从商店购买这件物品来彻底绕过整个过程。 加速修复无人机将作为任务奖励继续存在 — 只是它不再是一件商店物品了。
  • 任务结束奖励获得残骸的几率是之前的两倍
    • 这项提升将帮助玩家获取更多的残骸,玩家可以选择留下那些他们想要的。 然而,我们需要降低获取遗物的几率来给提升获取残骸的几率创造出空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