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研究所破坏是一种特别的破坏任务。只有天王星Grineer深海研究所的地图中才有这种破坏任务。

机制

该破坏任务的第一阶段需要玩家前往设施中的水泵房,并且破坏房间内的管道上的三处盖板。当盖板均被破坏后,玩家需要来到主控制台前通过骇入来启动水泵,并在泵站进度达到100%之前保护控制台。若期间控制台被敌人破坏,任务就会直接失败。

之后任务会进入第二阶段,玩家需要前往破坏目标所在的研究设施。这里的破坏目标一共有两种:一个被限制行动的狂躁轰击者;或者是Tyl Regor的研究用无人机。

狂躁轰击者

如果玩家在研究所里遇到的是狂躁轰击者,那么接下来有两种处理方法:

  1. 玩家可以唤醒狂躁轰击者(对束缚装置中的狂躁轰击者发动攻击或者被周围巡逻的感应调整者侦测到),然后将其杀死来达成破坏目标。这种方式对于希望能获得狂躁轰击者掉落物品的玩家来说是最合适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狂躁攻击者比普通敌人更加强悍,所以玩家最好提前做好准备。
  2. 玩家可以通过投放毒药的方式直接将处于束缚中的狂躁轰击者杀死。为此玩家需要在研究室顶层找到两个Grineer毒素容器,然后将其放入标记的控制台处。当毒素被放入后,玩家需要骇入目标控制台以启动毒素注入过程。当两个控制台上都执行了上述操作后,狂躁轰击者就会被直接毒死。这种方式最适合想要以潜入方式完成任务或不想与狂躁轰击者战斗的玩家,不过玩家也无法从狂躁轰击者身上获得任何掉落物。

当狂躁轰击者被消灭后,玩家就可以前往撤离点。

研究用无人机

如果玩家在研究所里没有找到狂躁轰击者,这说明该研究所采用的是研究用无人机配置:研究所里有两套装有克隆人试管的大型装置,以及一个满是研究用无人机的房间。在这里玩家需要对克隆人试管装置和无人机全部破坏。

若要破坏克隆人试管,玩家可以骇入装置下面的控制台,这会使装置中的试管暴露在外,以便玩家使用武器或技能进行破坏。玩家也可以骇入房间两头高处的控制台(从这两个控制台的位置上可以俯瞰下面的试管装置),使得装置直接过载进而将试管破坏。

研究用无人机则位于一个被封锁的密室内,玩家可以骇入门口的控制台或通过底层的维修管道来进入该房间。玩家可以使用武器来破坏房间内的无人机,也可以通过骇入维修通道中的一个控制台来让无人机直接爆炸。

当所有破坏目标均被摧毁后,玩家就可以前往撤离点。

资源储藏舱

与大多数破坏任务一样,深海研究所破坏任务中也存在可选任务目标。玩家可以通过在任务中找到最多三个资源储藏舱来获得额外奖励。这些储藏舱的外观和Grineer的柜子很相似,区别在于后者发出的是红光和绿光,而前者则是白光。这些储藏舱通常位于一些偏僻的角落中,有些甚至需要玩家使用一些跑酷技巧来达到其所在。当玩家进入资源储藏舱周围时,还能听到它们发出的一种特殊的蜂鸣声,玩家可以据此来判断其位置。

每打开一个储藏舱,所有参与任务的玩家都会得到一个未知奖励提示,即便其他玩家不在现场,结算时依然可以得到奖励。

奖励

深海研究所破坏任务所给出的特别奖励必须通过在任务中寻找资源储藏舱获得。获得的奖励所属的轮次会由当前找到的储藏舱数量决定:1个 轮次A、2个 轮次B、3个 轮次C。

查看奖励列表
轮次 A 轮次 B 轮次 C
2,500 现金 现金匣 20% 4,000 现金 现金匣 15.49% 2 × 镓 15.49%
300 × 聚合物束聚合物束 20% 150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15.49% 240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15.49%
45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20% 300 × 生物质生物质 15.49% 250 × 奥席金属奥席金属 15.49%
150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20% 80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15.49% 碲 15.49%
MOD 机动冲撞 4.51% MOD 电光冲刺 4.51%
MOD 全面驱动 4.51% MOD 火焰行者 4.51%
MOD 穿刺步伐 4.51% MOD 冰冷跃动 4.51%
MOD 撕裂翻转 4.51% MOD 剧毒飞腾 4.51%
MOD 翼膜 4.51% 400 内融核心内融核心 4.51%
对应任务
Desdemona(天王星

更新历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