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灵轰击使和夜灵兆力使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设备……器官的确切功能?暂时无法确定。

–游戏内描述

QuillsCommonPickup1.png QuillsUncommonPickup.png QuillsRarePickup.png
完整的Sentient核心 卓越的Sentient核心 无暇的Sentient核心

Sentient核心是一种可以在希图斯夜羽交换声望Sentient道具。完整的Sentient核心夜灵轰击使所掉落,而卓越的Sentient核心夜灵平野上的夜灵兆力使所掉落。核心看起来像是在地面上浮空的蓝白相间的球体,周遭被蓝色的光环所包围,在掉落后地图上会标记出相应的位置,这使得它们在夜间更为明显,就像阿耶檀识之星一样。一个无暇的Sentient核心闪亮的夜灵碎片可以通过成功击退(或通过两个充满能量夜灵诱饵来“俘获”)夜灵兆力使所获得,无论是碎片还是核心都会因诱饵的自毁而掉落,而不会因为夜灵本身而消失。

兑换这些核心将获得夜羽的支持,并且核心可以作为提升等级的祭品。每一个完整的核心可以换取声望‍100、卓越核心换取声望‍500、无暇核心换取声望‍1,200。

更新历史

  • Fixed Sentient Cores displaying the wrong marker after being picked up.
奇美拉:更新23.10.0 - 2018年10月12日 (五)
  • 修复了主机迁移后尚未拾取的Sentient核心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中途加入游戏会导致掉落在地的Sentient核心消失的问题。
  • 修复了当Sentient核心在地上而另一个玩家加入游戏时核心消失的问题。
  • 掉落的Sentient核心现在会在小地图和场景中标记出来。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