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灵轰击使和夜灵兆力使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个设备……器官的确切功能?暂时无法确定。

–游戏内描述

QuillsCommonPickup1.png QuillsUncommonPickup.png QuillsRarePickup.png
完整的Sentient核心 卓越的Sentient核心 无暇的Sentient核心

Sentient核心是一种可以在希图斯夜羽交换声望Sentient道具。

入手方法

完整的Sentient核心由大部分Sentient普通敌人掉落(例如:夜灵轰击使拟态者震荡使等)。
卓越的Sentient核心通过破坏夜灵平野上的夜灵兆力使巨力使水力使关节来获得。核心看起来像是蓝白相间的球体,周遭被蓝色的光环所包围,在掉落后地图上会标记出相应的位置,这使得它们在夜间更为明显,就像阿耶檀识之星一样。
一个无暇的Sentient核心需要通过充满能量夜灵诱饵来捕获夜灵获得,无暇核心和闪亮的夜灵碎片均由成功捕获后的夜灵诱饵自毁后获得,而不是从夜灵的尸体上掉落。

卓越的Sentient核心蓝图可以在夜羽处以声望‍500购买,可以无限次使用。

附注

  • Sentient核心可用于兑换夜羽声望。每一个完整的核心可以换取声望‍250、卓越核心换取声望‍750、无暇核心换取声望‍1,500。

更新历史

您的查询中有未匹配“]]”的“[[”。

您的查询中有未匹配“]]”的“[[”。

您的查询中有未匹配“]]”的“[[”。

您的查询中有未匹配“]]”的“[[”。

您的查询中有未匹配“]]”的“

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