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MOD是一个特殊的MOD系列,在装备一定数量后能提供组合加成效果。

每个组合包含最多6个Mod,每个Mod带有独立的属性加成,同时还有与其他相同组合MOD相关联的组合加成。组合加成能根据已装备的同一组合MOD的数量提升——装备越多的组合MOD会获得越高的加成。

组合加成的数组不会因为使用内融核心提升MOD等级而受到强化。仅被已装备同系列组合Mod的数量影响。

组合

预言组合MOD

组合加成:使用技能花费的能量的240%(每个已装备的组合MOD提供40%)会转化为护盾。虽然描述中没有提到,但在Warframe没有过载护盾时,MOD提供的护盾会被转化成过载护盾,这与MiniMapMod.png快速休整相同。同时此组合加成也不会应用于诸如EmberIcon272.png Ember浴火献祭之类的持续消耗型技能的能量消耗。

包括4张Warframe MOD和2张副武器MOD。

角斗士组合MOD

组合加成:根据近战连击数提升最高每层近战倍率+60%的暴击率 (每个已装备的组合MOD提供+10%)。和MiniMapMod.png急进猛突配合能达到最高每层近战倍率+120%。

包括3张Warframe MOD和3张近战武器MOD。

私法组合MOD

组合加成:获得最多30%的主武器暴击强化几率(每个已装备的组合MOD提供5%)。

包括2张Warframe MOD和4张主要武器MOD。

猎人组合MOD

组合加成:同伴对Slash b.svg 切割异常状态影响下的敌人造成150%的额外伤害(每个已装备的组合MOD提供25%)。

包括1张Warframe MOD、2张主要武器MOD和3张野兽MOD。

猎人组合MOD《行动代号:瘟疫之星》的掉落奖励。现在也可以在尸鬼净化活动进行中时通过希图斯Konzu处领取尸鬼赏金任务获得,一些尸鬼单位也会掉落猎人组合MOD。

暗影组合MOD

组合加成:在同一装备上同时装备多张此组合内的MOD会进一步增强其加成。

包括3张Warframe MOD。

完成牺牲系列任务时获得,预装于Excalibur Umbra上。

牺牲组合MOD

组合加成:在同一装备上同时装备多张此组合内的MOD会进一步增强其加成。

包括2张近战武器MOD。

完成牺牲系列任务时获得,预装于影生以及Excalibur Umbra的显赫刀剑Umbra上。

技法组合MOD

组合加成:每过60/45/30/15/秒标记一片3/6/9/12米的区域,对其中的敌人造每秒50/100/150/200点伤害。

包括1张Warframe MOD、2张库娃MOD和1张近战武器MOD。

技法组合MOD可以通过完成奥布山谷中的赏金任务获得。

合成组合MOD

组合加成:当主要或次要武器被收起时每秒装填该武器的弹匣的20%(每张已装备的组合MOD提供5%)。

包括1张次要武器MOD、2张守护MOD和1张Warframe MOD。

合成组合MOD可以通过完成奥布山谷中的赏金任务获得。

机甲组合MOD

组合加成:60/45/30/15秒标记一个敌人,持续3/6/9/12秒。杀死被标记的敌人以将他受到的异常状态传递给7.5/15/22.5/30米内的所有敌人。

包括1张Warframe MOD、2张库狛MOD和1张光环MOD。

机甲组合MOD可以通过完成奥布山谷中的赏金任务获得。

菌株组合MOD

组合加成:Helminth疾冲者会每24秒长出2/4/6/8个囊肿,之后会爆炸,释放出蛆虫寻找并攻击敌人。

包括2张Helminth疾冲者Mod、1张Warframe MOD和1张近战MOD。

菌株组合MOD可以通过完成奥布山谷中的圆蛛抢劫赏金任务获得。

空飞组合MOD

组合加成:飞身瞄准对敌人造成伤害后, 落地时将使最多5名敌人进入3/6/9秒的睡眠状态。

包括1张Warframe Mod、1张狙击枪Mod和1张主要武器Mod。

空飞组合MOD可以通过击杀木星Corpus集气城市并合敌人获得,此外中断任务的轮次奖励也会奖励这些MOD。

跃动组合Mod

组合加成:在空中时获得+33/66/100%几率免疫击倒效果。

包括1张Warframe Mod、1张霰弹枪Mod和1张近战Mod。

跃动组合MOD可以通过击杀木星Corpus集气城市并合敌人获得,此外中断任务的轮次奖励也会奖励这些MOD。

质子组合MOD

组合加成:墙壁攀附期间+17/33/50%伤害减免。

包括1张Warframe Mod、1张步枪Mod和1张近战Mod。

质子组合MOD可以通过击杀木星Corpus集气城市并合敌人获得,此外中断任务的轮次奖励也会奖励这些MOD。

肉碾虫组合MOD

组合加成:通过重击击杀敌人可以获得 10%/20%/30% 的回避和免疫异常状态效果,持续 2/4/6 秒。

包括1张Warframe Mod、1张手枪Mod和1张近战Mod。

肉碾虫组合MOD可以通过击杀魔胎之境惊惧肉碾王虫敌人获得,此外无限赏金任务的轮次奖励也会奖励这些MOD。

喉骨刃者组合MOD

组合加成:重型震地攻击产生的卷须,可串起 3/6/10 米内的敌人,造成 25/50/75 穿刺伤害,并使他们眩晕 3 秒。 冷却时间:12/9/6 秒。

包括1张Warframe Mod、1张手枪Mod和1张近战Mod。

喉骨刃者组合MOD可以通过击杀魔胎之境惊惧喉骨刃者敌人获得,此外无限赏金任务的轮次奖励也会奖励这些MOD。

重岩者组合MOD

组合加成:击飞的敌人在死亡时爆炸,并对 2/4/6 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的 10%/20%/30% 的冲击伤害。

包括1张Warframe Mod、1张手枪Mod和1张近战Mod。

喉骨刃者组合MOD可以通过击杀魔胎之境惊惧重岩王者敌人获得,此外无限赏金任务的轮次奖励也会奖励这些MOD。

附注

  • 即使生存任务中的生命维持装置已经耗尽,玩家仍能通过预言组合MOD获得护盾。
  • 私法组合MOD的暴击强化意为这个效果能在武器触发暴击时,将原本黄色的暴击提升至橙色暴击,原本橙色的暴击提升至红色暴击,即暴击等级增加。
  • 相同的组合MOD仅能提升一次组合加成效果。
    • 举个例子,同时在Warframe和 守护/同伴 武器上配置重复的组合MOD,比如在主武器上配置顶级 私法军备 后,守护武器 死亡机枪 上面再配置一张0级的私法军备,2张私法军备仅能提供一次组合加成效果,即 5%的几率强化主武器的暴击
  • 即使只装备了一个组合MOD,其组合加成也不应被忽视。玩家也可以通过混搭使用不同组合的最佳MOD来进一步增加配装的灵活度。
  • 守护无法使用猎人组合MOD。
  • 虽然组合MOD可以装备在显赫武器上,但是它们不会贡献组合加成,也不会获得组合加成的收益,但是它们的常规效果仍然会正常生效。薇娜丽同样如此。
    • 牺牲组合MOD 是一个例外。
    • 装备在Warframe、主要武器、近战武器、守护武器上的 角斗士组合MOD私法组合MOD 可以从装备了组合MOD的 显赫武器 获得正常的组合加成计数,但 显赫武器 本身依然无法获得组合加成收益。
  • 如果你在 守护 或者 恐鸟(同伴) 的武器上装备了组合MOD,然后切换成无法装备武器的宠物,则会出现一个视觉错误。组合加成会在其他部位的组合MOD上面显示,但实际游戏中没有效果。

更新历史

惊惧之心:更新29.0.0 - 2020年8月26日 (三)
  • 全新 Infested 敌人 Mod 组合:
  • 三套全新的 Mod 组合现已登场! 重岩者、喉骨刃者和肉碾虫 Mod 组合可以从魔胎之境赏金任务奖励获得,也可以从魔胎之境中对应的 Infested 处获得。
  • 重岩者 Mod 组合:
    • 重岩者 壳甲(战甲): +60 护甲,+90% 生命值。
    • 重岩者 分裂(手枪):+90% 冲击,+60% 触发几率。
    • 重岩者 胸腔(近战):+90% 冲击, +60% 触发几率。
    • 组合加成(当装备全套 Mod ):击飞的敌人在死亡时爆炸,并对 6 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的 30% 的冲击伤害。
  • 喉骨刃者 Mod 组合:
    • 喉骨刃者 壳甲(战甲):+90% 护甲,+60 生命值。
    • 喉骨刃者 脊刺(手枪):+90% 穿刺,+60% 触发几率。
    • 喉骨刃者 倒刺(近战):+90% 穿刺, +60% 触发几率。
    • 组合加成(当装备全套 Mod ):重型震地攻击产生的卷须,可串起 10 米内的敌人,造成 75 穿刺伤害,并使他们眩晕 3 秒。 冷却时间:6 秒。
  • 肉碾虫 Mod 组合:
    • 肉碾虫 壳甲(战甲):+60% 护甲,+90% 生命值。
    • 肉碾虫 针刺(手枪):+90% 切割,+60% 触发几率。
    • 肉碾虫 巨颚(近战):+90% 切割, +60% 触发几率。
    • 组合加成(当装备全套 Mod ):通过重击击杀敌人可以获得 30% 的回避和免疫异常状态效果,持续 6 秒。
更新26:远古之血 - 2019年11月1日 (五)
  • 角斗士MOD套装-全套效果为增加一个和连击计数相关的暴击几率,最高可以达到60%。
奇美拉:更新23.10.0 - 2018年10月12日 (五)
  • 改动了猎人组合MOD的顶部图案和效果描述。
  • 修正了猎人组合MOD在聊天窗中无法被链接,以及资料库中没有猎人组合MOD的条目的问题。
  • 修正了组合MOD的组合效果会在主机迁移后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聊天窗中无法链接组合MOD的问题。

另见

5.0
2人评价
avatar
0

感谢大佬

1年
avatar
0

菌株 系列的MOD并未更新在此页面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