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Sancturary.png

圣殿中继站内的一个房间,它是中枢Simaris目前的行动据点。这个房间内有许多与WARFRAME背景知识相关的功能:主要是各种模拟设施和一种被称为结合仪式的技术。在圣殿内,玩家可以与Simaris互动,他是新疑谜团系列任务中的一个关键角色。此外,玩家还可以在这里查看结合仪式进度以及从Simaris处购买商品。

据中枢Simaris所言,圣殿是一个数据绿洲。通过结合仪式,圣殿将揭示WARFRAME宇宙中深藏的秘密,而个人资料库中所无法容纳的情报也将集中在这里。

结合仪式

LibraryScanner.png

MainArticleIcon.png主条目结合仪式

结合仪式是一个由玩家社区推动的研究项目,旨在发掘WARFRAME宇宙中的秘密,它与资料库的形式非常相似。当一项结合研究完成后,Tenno将得到一些WARFRAME背景故事作为奖励。

幻影装置

SimulacrumKey.png

幻影装置是一个与段位考试类似的人造竞技场。在这里,玩家可以将个人资料库中研究完成的单位作为复制体创造出来。目前这些复制体仅限于普通敌人,而头目和其他游戏角色这类单位是无法被复制的。

幻影装置的入口就在圣殿入口左侧。玩家必须先花费声望‍50,000购买幻影装置存取密钥才能进入这个竞技场。

同场生成的复制体数量上限为20,而敌人等级则可以由玩家来设定。玩家能设定的等级最高上限为 5 × 自身段位 + 30。尽管复制体数量的上限为20,但那些具有召唤能力的单位(如病变虫母爪喀驯兽师)所制造出的敌人不受这个数量的限制。

更新18中的幻影装置
幻影装置后方有可以使用的军械库
在幻影装置中死亡,注意这里并没有复活或退出选项

幻影装置内的场景主要由一个位于开阔空间中的悬浮的平台和立柱组成,总体风格与段位考试场景很相似。玩家的出生点位于一个方形立柱顶端,那里有一个用于创造复制体的控制台、各种可拾取物生成装置(包括能量球、生命球和弹药)以及一个军械库操作站。

当玩家通过控制台下达了生成复制体的指令后,这些复制体就会朝玩家发动进攻。不过一些攻击范围有限的敌人只有在玩家跳下平台后才会开始行动。如果你选择暂停AI,敌人会受近战武器的偷袭加成,但主武器和副武器没有偷袭加成。如果玩家跌入旁边的深渊中,那么战甲就会重置到最近有效地点上。

鉴于在幻影装置中并没有所谓的“结束”条件,玩家必须通过Esc菜单中的退出选项来离开幻影装置。因此,任何在幻影装置中获得的经验值(不过在这里击杀敌人也不会有经验值)和声望都不会保留。而幻影装置中的复制体只会掉落除弹药、能量球和生命球。

如果在幻影装置中死亡,玩家会在平台上重生。这个过程不需要进行复活或退出选择。幻影装置曾经是一个无法邀请其他玩家的单人任务,但在更新21之后,幻影装置开始支持最多四人共同进行。

玩家在幻影装置中使用的携带物品数量是有限的,这个数量会在玩家返回军械库界面时重置为原有数量。玩家在这里召唤出的魅影等级永远是1,与复制体等级无关。

段位模拟考试

CB MasteryHall.png

在圣殿右侧有一个走廊,走廊内有许多用于段位模拟考试的操作台。每个操作台都对应了一个段位考试,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操作台进入相关的段位的模拟考。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可以进行的模拟考试只有那些已经通过的段位考试以及下一个段位的考试。

这个系统不会对玩家的进度产生任何实际影响,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它来为自己的段位考试做准备。

附注

  • 目前,玩家可以对幻影装置中的复制体进行扫描,但在退出任务后不会得到任何声望奖励。
    • 在幻影装置中进行到扫描不会对资料库条目中的扫描次数计数产生任何影响。
  • 某些敌人无法作为复制体出现,比如大多数头目单位和Archwing敌人。
  • 在幻影装置中,如果玩家在一定时间内拾取了大量的生命或能量球,这些补给球将变得只能通过互动键(默认X)来拾取。当玩家移开一定距离后,这个情况将恢复正常。

漏洞

  • 幻影装置相关漏洞:
    • 巨兽可能会召唤出比玩家设定的等级高出几百级的敌人,这些敌人甚至比巨兽的等级还高。
    • 重装巨兽总是会以500级出现。(经过测试,新版本已将此问题修复)
    • 目前尽管可以制造出山猫的复制体,但却无法制造出SpragVen'kra Tel的复制体。
      • 山猫总是会以1级出现。(经过测试 ,新版本已将此问题修复)
    • 非狙击枪却使用狙击枪弹药的武器(如食人女魔)的初始弹药总量会出现异常,有的时候其总量甚至会超出武器本身的弹药上限。在这种情况下,玩家无法拾取弹药补给,只有在弹药总量落到正常上限以下时,才可以拾取弹药补给。
    • 装备或更换光环MOD不会立即产生效果。只有当玩家被敌人杀死重生后,新装备的光环才会生效。

更新历史

  • 修复了幻影装置中敌人不能从Rhino魅影的践踏技能影响中恢复过来的问题。
  • 修复了能在幻影装置中生成动物并进行平原动物保育的问题。
  • 修正内务无人机在从幻影装置返回时没有生成的问题。
奇美拉:更新23.10.0 - 2018年10月12日 (五)
  • 现在幻影装置的敌人等级将默认为当前选定敌人的等级。
  • 修正能够在幻影装置中放出Archwing 的问题。
  • 修正幻影装置中可以通过不停按进行幻影拟成按钮来生成更多敌人/游戏崩溃的问题。
牺牲:热修23.3.1 - 2018年8月10日 (五)
  • 修正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中随机改变颜色和改变配置外观在你退出军械库后没有保存的问题
牺牲:热修23.0.2 - 2018年6月16日 (六)
  • 在圣殿中按下鼠标中键会自动在生成列表中添加五个敌人。
  • 修正了圣殿中最大敌人数量未被限制的问题。
  • 修正了在圣殿中按鼠标中键时出现的脚本错误。
更新23:牺牲 - 2018年6月15日 (五)
  • 在第一次打开生成界面时,只有在已经达到“最大敌人数量”时才会提示玩家。
  • 幻影装置将会始终保留玩家上一次的生成设置。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以指挥官身份改动曼达和弦琴配置会使Octavia出现异常并导致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中更换MOD会导致库娃发出死亡叫声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在幻影装置中试图给发动了显赫刀剑技能的Excalibur调整近战武器MOD时出现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了玩家离开幻影装置后会回到外面的中继站区域内的问题。
  • 修复了副机在幻影装置中查看自己的Zaw时只能看到打击部数据而非完整Zaw数据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和军械库的一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军械库的一处由Gara的被动技能导致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所导致的一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些战甲在第一次打开幻影装置的军械库时看到的是Excalibur模型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在幻影装置中切换武器会导致武器弹药上限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特殊情况下幻影装置中的“关闭AI”选项无法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被缴械后打开幻影装置的军械库会导致玩家失去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时,非主机方玩家看不到主机方玩家的头像的问题。
夜灵平野:热修22.0.5 - 2017年10月18日 (三)
  • 修正了指挥官只有在被召唤出来一次后才能得到幻影装置中的无敌效果的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幻影装置中的“无敌”设定现在对指挥官也有效了!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死亡会看到复活和经验损耗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使用军械库后,指挥官的头会发生悬浮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隐身状态下进入幻影装置的军械库并离开后,会看到两个两个战甲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更换守护后打开任务进度界面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切换战甲时,Limbo会依然停留在裂隙位面的问题。
  • 在幻影装置中当战甲死亡后会立即自动复活,无需手动操作。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幻影装置中无法无限使用专精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战甲技能属性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界面中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召唤三个不同派系的敌人会导致他们出现在同一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可以在幻影装置中获得经验(然而最终并不会结算),从而使幻影装置进程受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的敌人选择器无法记忆之前一次的选择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在幻影装置中召唤无限多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幻影装置中使用曼达和弦琴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杀死幻影装置中的敌人后立即召唤新的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幻影装置中的补给品不是无限供应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的一个崩溃现象。
  • 当玩家回到军械库平台时,敌人不会自动被杀死。并且当主机方玩家使用敌人选择界面时,敌人也不会自动被杀死。
  • 主机方玩家可以通过使用敌人选择界面中的“杀死敌人”按钮来消灭在场所有敌人。
  • “暂停AI”按钮现在可以动态地切换所有在场敌人的行动状态。
  • 修正了在Captura和幻影装置中激活Excalibur的显赫刀剑技能(以及其他类似技能)的情况下,进入军械库界面然后打开近战武器升级界面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在Captura和幻影装置中受胞囊感染的问题。
  • 玩家现在可以在幻影装置的敌人选择界面中选择“友军伤害”、“战甲无敌”和“杀死敌人”选项。在多人幻影模式中,主机方玩家可以进行上述操作。

,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一次召出大量敌人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的卓越者敌人会产生掉落物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的虚空射线在武形秘仪中耗能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幻影装置中使用军械库可能会导致自身永久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无法召唤出卓越者单位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守护有时会在玩家进入军械库界面时死亡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界面中守护会悬浮在地面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将守护更换为同伴时的一个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当同伴试图使用技能时会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的卓越者单位会以普通单位身份出现的问题。
  • 幻影装置现现已支持多人模式。
  • 幻影装置中Sentient单位现在被列入了单独的分类。
  • 幻影装置现在在生成敌人时会提示生成的敌人名称和数量。在多人模式下,它还会显示是哪位玩家将敌人召唤出来的。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的军械库会让你的战甲脖子上的囊肿显示为完全成长的形态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幻影装置中被抛射物杀死后会导致幻影装置的军械库视角被卡住且发生位移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的升级界面里会出现“MOD”按钮的问题。
  • 修正了古墓保卫者在幻影装置/Captura模式下在强制死亡后数量会变多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的敌人数量选择按钮会导致玩家卡死在的问题。
  • 修正了中继站中Simaris的数据公告板的渲染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以某项技能激活的状态下进入军械库会导致之后无法使用武器或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更换战甲后技能组界面上显示的技能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的传送区域内使用专精技能会导致角色掉出地图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施展Saryn的蜕皮技能可以让玩家自杀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有濒死状态的单位在玩家返回出生平台时不会消失的问题。
  • 将赤毒恶徒轻型艇从幻影装置中移除。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和Captura模式中使用道具会产生实际消耗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或Captura模式中使用道具会产生实际消耗的问题。
  • 圣殿的精通段位练习场现在增加了数字,令你知道参加的是哪一个段位的练习。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的军械库中切换至有特定界面的战甲(如Ivara)时会引发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圣殿的段位练习中失败会让玩家回到升段考试的位置而非刚才失败的考试位置的问题。
更新19.13.0 - 2017年3月10日 (五)
  • 鬣狗群猛禽从幻影装置的列表中移除。
  • Kavor叛逃者从幻影装置的列表中移除。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敌人名称大小写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召唤山猫时会播放Lotus的通讯信息的问题。
  • 移除了幻影装置可以召唤赤毒、炮塔和摄像头的功能。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