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战(航道星舰)

(英文名:Skirmish (Railjack))

Railjack 1.jpg

前哨战Grineer占领的比邻星内的标准九重天任务,它要求玩家在这片区域内摧毁一定数量的战机和战舰,偶尔会出现的第三个目标是摧毁一个轨道设施,比如一个机库。 一个计数器将显示在小地图下面,显示剩余的敌人数量。

机制

一旦玩家进入任务区域,中枢Cy就会要求玩家至少消灭30架战机和2高克斯塔战舰,这个数字会随着任务等级而上升。战机能被航道星舰的炮塔很容易地击杀,但想要击杀战舰就必须破坏其反应堆或者使用前装光能炮摧毁它。一旦任务目标达成,敌人就不会再生成了。

不同于其他类型的任务,前哨战任务中的敌人等级范围分为两类:一种是战机等级,另一种是船员等级(例如战舰成员或者冲锋艇登陆人员)。从战机等级为20-25的任务开始,中枢Cy将会要求玩家禁用一个Grineer太空前哨基地,这增加了任务难度并要求外勤组和飞船组的玩家相互配合。以下为可能的太空前哨基地列表:

  • 小行星船舶基地 - 玩家需要进入基地中,通过在基地内部破解控制台暴露基地外部的两个散热器,并摧毁它们。之后需要进入停泊的驱逐舰,获取信息(玩家只需要登上驱逐舰),即可完成目标。
  • 帆船战舰指挥官 - 一艘Grineer巨舰驻扎在此地,外勤人员需要入侵战舰并杀死指挥官。帆船战舰带有大量加农炮台并配备不可摧毁且只能沿直线发射的激光炮。
  • 导弹平台 - 玩家需要进入平台中,通过在基地内部破解控制台暴露基地外部的两个散热器,并摧毁它们。之后需要前往核心,并破坏掉。
    • 导弹平台会向其范围内2500米的玩家发射两枚导弹,直接对生命值造成伤害。导弹可以在击中目标之前被摧毁。
  • 脉冲涡轮 - 玩家需要进入平台中,通过在基地内部破解控制台暴露基地外部的两个散热器,并摧毁它们。之后需要进入平台下方区域,破解对应控制台,以瘫痪掉雷达阵列,即可完成目标。
    • 与其他外勤任务不同,该任务在基地中解锁控制台后,还需要摧毁平台中的某些设施。
    • 脉冲涡轮会周期性地释放脉冲,强化2500米范围内的作战单位。
  • 星舰杀手平台 - 玩家需要进入平台中,通过在基地内部破解控制台暴露基地外部的两个散热器,并摧毁它们。在摧毁一个散热器之后,还需要前往对应散热器的核心处,并破坏掉。
    • 如同导弹平台一样,航道星舰如果进入星舰杀手平台2500米范围内,就会被其顶部的主炮锁定,并周期性地轰击。星舰杀手平台主炮会发射一道激光,任何被击中的航道星舰都会进入灾难性结构破裂状态,不过其攻击范围只能覆盖平台上方,玩家可以躲在小行星后面或平台下方。

任何太空前哨基地都会向靠得过近的航道星舰发射两枚冲锋艇,约每3分钟发射一次,一共发射4次共8艘。 一旦所有任务都完成,剩余敌人将会撤退,使玩家能安心地收集战利品和资源。

  • 完成任务会根据节点固定奖励一定量现金,类似黑暗地带的固定奖励。
    • 地球比邻星任务会根据节点奖励现金‍3,000到现金‍45,000现金。
    • 土星比邻星任务会根据节点奖励现金‍50,000到现金‍750,000现金。
    • 面纱比邻星任务会根据节点奖励现金‍80,000到现金‍150,000现金。

任务奖励

查看任务奖励列表

附注

  • 所有拾取的资源均是小队共享的,这降低了获取资源的难度。但在飞船或建筑内部掉落的资源就不是共享的(除了 Quellor.png 压制者Pennant.png 尖幡的蓝图以及Shedu.png 舍杜的部件)
  • 摧毁小行星船舶基地所停靠的那艘无人战舰可以计入击杀战舰总数。
  • 即使所有任务都已完成,前哨基地仍会向航道星舰发射冲锋艇。

提示

  • 关于使用Archwing战斗:
    • Amesha守护恩典能显著降低敌方战机的飞行速度,是其更容易瞄准。仁慈诱饵可以吸收包括战舰导弹在内的敌方火力,能暂时缓解航道星舰的作战压力。
    • 合成燃气炮是对抗Grineer战机的有力武器,因为它有较高的触发几率。
  • 尽管Grineer战舰的机动性和速度都不如航道星舰,但是它有坚固的装甲和强大的火力。虽然将战舰的注意力从航道星舰身上引开是有利的,但在正式游戏中这样做会使团体成员分散并拖慢任务节奏。
    • 内源之力:枪炮到达4级,则可以使用航道星舰上的Archwing弹射器直接将Warframe送入战舰内部,并且在飞行过程中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这样可以安全又迅速地摧毁战舰反应堆。

更新历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