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考尔德战舰
(英文名:Skold Crewship)
ExoGokstadCrewship.png
简介
出现地点 九重天
类型 战舰
武器 追踪导弹发射器
详细资料
部位倍率 Engines
击杀经验 50
基础等级 1
等级变化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170
JavaScript未加载
设定等级 ---
有效生命值 ---

斯考尔德战舰 是出现在 九重天 任务当中的Grineer运输船。现在仅能在 面纱比邻星 中找到其邃域变种。

行动策略

斯考尔德战舰是 高克斯塔战舰 的改进版。它们装备有相同的导弹和重型装甲,同样只能被火炮或炮台伤害,或通过用Archwing登陆战舰去摧毁,并且都能够发射冲锋艇。斯考德战舰初次出现时还拥有一层能量罩的保护。该能量罩能够保护战舰免受伤害,同时阻止Tenno的登陆,只能通过瞄准战舰周围的三个散热器来摧毁。

附注

  • 当一艘战舰爆炸时,原本在其内部的Tenno只会被以Archwing模式弹射到太空中。
  • 如果使用Archwing枪械或者航道星舰的炮塔将高克斯塔战舰的血量降到0。战舰不会立即摧毁,会失灵几秒钟然后开始恢复血量。
    • 如果战舰的反应堆被摧毁,然后战舰的血量下降到0,那么战舰会立即爆炸。
  • 30-33级之后的战舰的反应堆会被防护罩保护,使其不受伤害,玩家需要骇入附近的控制台来解除防护罩。
  • 如果在被Tenno占领时,战舰生命值达到0点,反应堆将发生熔毁。
  • 战舰有三个炮塔,一个由高克斯塔飞行员操控,还有两个由精英枪兵操控,位置在战舰的右下方和甲板下。

提示

  • Because of their high durability and inability to be destroyed by archguns and turrets (especially the pilot's), their highly damaging missile launchers that can down Archwings with ease, and their ability to deploy 冲锋艇s, eliminating Crewships should be an immediate priority for Tenno crew.
  • The reactors of lower tier Crewships lack protection and can be destroyed from the hold using weapons with sufficient 穿透.
  • While they are incapable of destroying Crewships, Archguns and/or Turrets can inflict Plasma and/or Particle procs which increases the damage they receive from other sources, including the Tunguska Cannon which might otherwise use several shots to destroy Crewships at higher levels.
  • 可以用Archwing枪械或炮台攻击战舰的单个引擎以减速它,进而可以使其完全停滞,直到其船员重新启动至少一个引擎。
  • 杀死飞行员和精英枪兵可以使战舰的武器全部失效,保护航道星舰不受更多伤害,同时使Tenno安全地离开战舰。

小常识

  • "斯考尔德"是一个斯堪的纳维亚语单词,意思是"护盾"。

漏洞

  • 邃域斯考尔德战舰并不掉落 MK III 级别的残骸,而是掉落 MK I 级别的。

更新历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