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枪是主武器的一种,被设计用于在长距离下高精确度的高伤害射击。

狙击枪的主要特点是它们的狙击镜,能让狙击手在瞄准时放大(默认 Icon rmb.png),提供长距离的精确射击。狙击枪可以通过按下缩放键(默认 Icon mmb.png)来改变放大倍率,让它在各个放大等级间循环。每一个放大等级都能对狙击枪的某些属性提供加成(加成内容由武器本身决定),更高的放大倍率带来更大的收获,虽然视野会相应缩小。

狙击枪的另一个特点是它作为远程武器的连击计数,如果他们成功连续击中,总伤害会得到提升。每一把狙击枪都要达到一个最小射击次数,连击计时器才会成功启动,伤害加成从1.5x开始,每当连击计时器的连击次数达到前一次伤害加成所需要的连击次数的三倍时,伤害加成会增加0.5x。举个例子,如果一把狙击枪在第5击的时候达到了1.5x的伤害加成,那么2.0x的伤害加成只会在第15击获得,2.5x伤害加成则是第45击,以此类推。

连击计时器的连击计算包括穿透命中,对于带有多重射击的武器会将同一次射击中每一次成功的命中计入。举个例子,如果同一次多重射击的两颗子弹命中了相同的一个目标,连击计时器会计入两次有效射击。当玩家在连击判定时间内没有产生成功命中,或者如果玩家空枪了,那么连击计数就会减少1。大多数狙击枪的连击判定时间为2秒,只有兰卡金工火神的判定时间分别为6秒和5秒。对于不同的武器,连击计时器有不同的最小命中次数和不同的重置时间。

狙击枪的开镜视角右侧会显示变焦倍率等级和相应的加成,左侧则会显示测距仪。当有成功命中时,连击计时器会在十字瞄准线的下方显示。

狙击枪列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