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16年7月8日更新19中发布的星图界面,上面显示了所有主要星体。
星图是玩家在获得导航模块之后能在轨道飞行器上使用的一个界面。它罗列了太阳系(初始星系)内玩家所能到达的各个星体。当玩家将星图放大或点击某个星体后,就能看到具体连接各个节点的航道(最初的起点为地球),此时玩家就可以选择具体的节点进行任务。
星图中的一部分,显示了已完成、已解锁、未解锁的节点

星图中会出现如下一些图标: 

  • 空心灰色菱形,并且被灰线连接:这个任务当前还没有被解锁,玩家需要先完成与它相连的前一个任务。 
  • 浅蓝菱形,并且被浅蓝线条连接:这个任务尚未被完成,但它的前一个任务已经被完成。
  • 白色菱形,并且被白线连接:这个任务已经被完成,玩家仍然可以重复进行该任务。 
  • 特定节点会有特殊的图标,例如黑暗地带用的是默认的氏族图标、警报用的是一个三角形中间有个叹号的图标、系列任务节点用的是系列任务图标、集团任务用的是对应集团自己的图标、虚空裂缝用的是一个火焰形的图标、刺杀任务用的是一个戴有王冠的眼睛图标、接合点用的是一个白色菱形上方有一个人字形图案的图标、突击任务用的是三个菱形下方有一个旗帜的图标、 噩梦模式用的是一个橘红色边框中间带有一个白色漩涡的图标、噩梦警报用的是跟警报一样的图标,但是边框会变为橘红色,一切噩梦模式都必定带有无护盾的效果,除此之外再加上别的噩梦效果。
WarframeStarChartGlossary.png

每个星球都有其固定的出产资源和关于控制该星球派系的背景故事。某些星球在同一时间可能拥有不止一个派系。

警报任务可能出现在每个行星,但其派系可能与原任务节点有所不同。如果显示一个锁的图标,则代表该警报任务地点未被玩家解锁。目前共有14个行星和258个任务节点。

除了我们熟知的太阳系八大行星。星图上剩下的星球也都是位于小行星带或者柯伊伯带上的行星大小的小行星,如冥王星。或者是行星的卫星,比如火卫一欧罗巴(又名木卫二)。

位于星球上的任务节点,都是太阳系中被国际天文组织(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ion )认可的真实存在的物理位置与物体命名的。

这些任务节点中有四个需要用对应的钥匙(或通过别人的邀请)才能进入:地球上的复仇法则及其噩梦模式,阋神星上的异融者Alad V刺杀Jordas魔像刺杀

除了任务节点,某些星球上还有中继站节点或Maroo的市集节点。这些中继站的分布在PC、PS4和XB1版本中都不尽相同。

除了这些星球,还有两个地方需要使用钥匙来进入,分别是被遗弃的Orokin船只以及氏族道场

星球列表

附注

  • 更新11.3之后,由于入侵任务的加入,任务节点可被GrineerCorpus攻击。也可被Infested入侵。
  • 在更新11之后,Infested系不再控制任何星球,仅在Orokin废弃飞船、Infestation爆发、某些警报任务、黑区任务中出现。在更新14之后,Infested系重新控制了阋神星。
  • 金星的地面上执行任务时有时会看到雪,但事实上金星是太阳系内最热的行星。Orokin在堕落之前对金星进行了适合生存的改造,后来陨落后,Corpus就开始研究其遗留下来的技术,并试图接续他们的工作(出自开发者直播107期)。
  • 冥王星在游戏内的星图中显示为蓝色,但根据最近New Horizons号飞行器于2015年7月14日发回的数据,现实中的冥王星看上去是由橙色和黑色组成的。
  • 在更新13之后,地球成为了第三个没有头目的星球,第一个是欧罗巴(在猛禽被添加之前),第二个是阋神星(因为Phorid随入侵任务而移动)。
    • 在更新15之后,Vay Hek成为了地球上的头目。

更新历史

  • 修正未完成的星球上任务节点被解开了而且可以游玩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导致星图功能丢失的罕见问题。
  • 为夜灵平野的自由漫步节点增加了昼夜时间显示。
  • 优化了星图有关的内存使用。
夜灵平野:热修22.6.0.1 - 2017年12月8日 (五)
  • 修复了星图界面改变配置按钮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星图上的文字会遮盖通讯信息的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修正了尚未拥有任何遗物的玩家可以看到星图界面上的虚空裂缝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对话窗口会被星图界面挡住的问题。
  • 调整了星图中的小行星带的位置,使之更靠近谷神星。
  • 给星图中处于活动状态下的系列任务节点加入闪烁特效。
  • 修正了星图界面中的水星上的Terminus节点的破坏任务没有显示为多方交战模式且交战派系也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星图中的欧罗巴的Valac节点没有显示为多方交战的问题。
  • 调整了Jordas的审判任务节点在星图中的位置,使其与魔像刺杀任务节点拉开一定距离。
  • 修正了星图中的赤毒要塞在动态光照效果关闭的情况下会显示成全黑色的问题。
  • 修正了在星图中查看系列任务会导致系列任务的标题与描述重合的问题。
  • 修正了当任务节点上有噩梦模式任务发生时,任务节点的弹出说明会包含噩梦挑战条件的问题。
Glast的千钧一策:更新19.11.2 - 2017年2月18日 (六)
  • 修正了在星图中的警报任务窗口打开时无法进入显示和声音选项的问题。
  • 修正了在星图界面中的任务窗口选择任务后,界面没有缩放至选择的任务节点的问题。
  • 将星图的默认缩放区域从水星改为地球。
内战:更新19.3.0 - 2016年12月7日 (三)
内战:更新19.2.0 - 2016年12月2日 (五)
  • 修正了星图界面中的星球会遮挡上次任务结果画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同一个任务节点上出现噩梦模式任务和赤毒虹吸器任务时,节点图标/信息显示错误的问题。
热修19.0.6 - 2016年11月19日 (六)
  • 进行了一些优化。
热修19.0.5 - 2016年11月19日 (六)
  • 优化性能表现。
热修19.0.3 - 2016年11月15日 (二)
  • 修正了火星Alator节点的奖励列表中的一个问题。
内战:热修19.0.2 - 2016年11月13日 (日)
  • 修正了Jordas魔像刺杀、Jordas的审判、复仇法则和异融Alad V刺杀任务上显示的任务等级区间。
更新19:内战 - 2016年11月12日 (六)
  • 金星上的V Prime由救援改为生存任务,这是因为原来只有一个低级生存任务。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