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okiDuo.png

偷袭机制是在更新 7中引进的。当敌人无法从视觉或听觉上察觉玩家的存在时,玩家就能更轻松地躲避战斗或使用致命的偷袭攻击。不过,游戏中的很多举动都会让敌人提高警惕,从而提升任务的难度。当敌人处于警戒状态时,他们行事会更加小心,并且可能使用终端来拉响警报或从其他房间呼叫增援。当玩家直接被敌人看到或听到后,敌人就会进入完全警戒状态:他们会对玩家展开追击,并且只有在玩家与其拉开相当的距离后才会放弃追击,在停止追击后的一段时间内,敌人仍然会处于警戒状态。如果玩家没有被敌人直接察觉到,那么敌人只会进入低级警戒状态,此时他们会采取一些防守行为。警戒度会随时间慢慢消退。

虽然Warframe中的绝大多数任务并不要求玩家采取潜入策略,但游戏中提供了一系列的武器MOD和一个独特的伤害倍率来满足那些喜欢挑战的高级玩家。

警戒

不要将该内容与任务类型——警报搞混。

当玩家直接被敌人看到或听到后,敌人就会进入完全战斗警戒状态。此时,敌人在发现玩家后,就会展开追击、呼叫增援或操作终端拉响警报。另外,在此阶段当敌人已经处于警戒状态时,他们的监视范围将会大大扩大。只要你不处于隐形状态,他们很远就能发现你或你的守护。只要敌人使用了手中的武器开火,你就基本上可以确定当前已经进入完全警戒状态。不过,即使你已经被当前房间内敌人察觉到,与之相连的房间内的敌人也许尚未察觉当前的事态,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只会进入低级警戒状态。

远处的枪声和可疑的情况(比如视野内有友方单位被杀)可能会让敌人和附近房间中的敌人进入低级警戒状态。在这种状态下,敌人会开始躲在掩体后观察前方情况或是举起武器四下巡逻。由于敌人并不知道你的确切位置,他们不会主动发起攻击,而是提高警惕戒备四周。在此状态下,敌人相互之间还会进行语言交流,小地图的颜色也会改变。只要玩家能做到避免被敌人敌人发现,敌方警戒度就会随时间推移慢慢下降。

  • 敌人的视觉范围仅限于前方一个扇形区域内,并且其视野会受到各种障碍物的阻挡。监视视野同时还受到高度和距离的限制,站在远处、高处或躲在掩体后方都能有效地躲过敌人注意。利用下蹲也能达到更好的潜行效果。下蹲的时候身形会相对变小,能更好地隐藏在掩体后。蹲下移动时还能更准确地操纵角色,以避免在出现偷袭提示前就撞上敌人。另外,蹲下似乎能减少敌人发现角色的概率。在下蹲时,翻滚就成为了长距离移动的主要手段。
    • 由于敌人的监视视野是小于180度的(进入警戒状态前),假设一个Grineer刚刚穿过一扇门,只要玩家躲在门边的角落里是不会被发现的。而且此时敌人是背对着玩家,对偷袭十分有利。
  • 武器开火时所发出的噪声会让全方位的敌人进入警戒状态,噪声越大,传播距离就越远,也越有可能惊动敌人。不过,一部分部分武器,如帕里斯苦无绝望,具备消音效果。这些武器很适合远距偷袭。
  • 偷袭攻击最好能做到一击必杀,这样能保证目标不会有机会通知其他人。无论玩家当前是否处于隐身状态,只要发动的近战偷袭攻击没有杀死敌人,都会使敌人进入警觉状态(这种情况通常在高级区域或者面对重甲Grineer时发生)。在进行远程攻击时,上述规则同样适用。
  • 必须要注意的是,带有多重射击一类的mod时,如果你的子弹不能够做到一发子弹击杀,则敌人也会因为这一发子弹进入警戒状态。即使你这一次开火的其它子弹击杀了敌人,这个敌人也会是在警戒状态死亡的。这会使得你的经验加成中断。
  • 场景中的各个角落都散布着控制台。如果一名敌人激活了其中的一个,整个房间都会进入警戒状态,并且这种状态可能会蔓延至整个地图。在敌人完成激活警报前(敌人要在在面板上操作1.5秒才会成功触发警报)杀死所有敌人可以保持玩家的潜入状态。如果警报已经响起,玩家可以在清理完房间内的敌人后,再骇入另一个终端以防止警报扩散。这个过程需要快速进行,只要你能在前来增援的敌人赶到前就完成这些步骤,那么你仍然可以保持潜入状态。
    • 即使敌人操作控制台拉响了警报,但只要玩家杀死的最后一群敌人与其他敌人的距离足够远,警报就不会蔓延。其他敌人仍会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四处游荡。在这种情况下,玩家甚至能够达成偷袭挑战
    • 通过快速穿过区域,有的时候可以做到避免警报触发。或者即使触发了警报,只要你已经移动至另一个区域,新的区域内的敌人则不会直接注意到你的存在。使用加速冲刺相关的MOD可以增加逃脱的成功率。
  • 监控摄像头可以察觉到玩家的存在,并且会部署炮塔来进行攻击。不过奇怪的是,即使炮塔开始攻击玩家,也不会引起警戒或周围敌人的注意。
  • 不管是否处于隐形状态,只要角色本身和敌人发生物理接触,就会使敌人警觉。

偷袭伤害加成

普通近战攻击对未进入警觉状态的敌人有+700%的偷袭伤害加成。使用隐身技能(如烟幕隐身)也能达到相同效果。偷袭攻击会让伤害值由白色变为黄色(和暴击UI效果类似)。

偷袭近战伤害 = 武器伤害 × (1 + 偷袭伤害加成)

注意:即使在隐身状态下,近战攻击也并非绝对能一直享受额外偷袭伤害加成。如果玩家角色在攻击过程中与目标敌人发生过 物理性接触 (近战攻击或体积碰撞),那么这个伤害加成就就会从此次接触后暂时失效。但是只要玩家处于隐身状态,偷袭伤害加成会在在停止与敌人接触(近战攻击或体积碰撞)2秒后重置。与敌人保持距离与攻击时间间隔能有效保证额外伤害加成。

  • 不过和天顶之星以及救赎者 投掷攻击 不在此列。如果你处于隐身状态,这些武器的投掷攻击可以持续受到偷袭伤害加成。
    • 蛇刃的投掷攻击和其他武器一样,只有第一次 近战攻击 ,才能受到偷袭伤害加成,然后会有同样的2秒重置CD。
    • 这些武器的近战攻击和其他近战武器相同,都有同样的2秒重置CD。

偷袭伤害加成会受武器等级的影响。30级的武器有+700%伤害加成,而无等级的武器只有+100%加成。伤害加成与武器等级成线性关系,具体公式如下:

偷袭伤害加成 = 1 + 6 ÷ 30 × 武器等级
  • 所以5极化40级的心智之殁拥有+900%的偷袭伤害加成。

偷袭伤害加成对那些可以 被处决 的敌人同样有效(比如中了Excalibur致盲效果的敌人)。至于如何对敌人触发上述状态,请参考处决条目。

如果偷袭攻击触发了暴击,伤害数值仍旧会以黄字显示,不过这个伤害已经附加了暴击倍率。

偷袭近战暴击伤害 = 武器伤害 × (1 + 偷袭伤害加成 + (暴击倍率 - 1))

偷袭攻击

主条目处决

Sneak Prompt.jpg

偷袭攻击必须在敌人尚未发觉的情况下执行。执行的具体方法为:从后方接近敌人,这时应该会出现偷袭攻击提示,按照提示按下按键。成功执行偷袭攻击会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伴有特殊动画。在此期间玩家角色会免疫伤害。攻击的最终伤害取决于使用的武器类型的伤害倍率,详见处决条目。

因为该倍率是对武器总伤害的加成,所以使用MOD(包括增加暴击几率暴击伤害的MOD)会影响到偷袭攻击的最终伤害。偷袭攻击造成的是LotusBlack.png真实伤害(该伤害类型无视护甲)。攻击所造成的伤害数值为黄色。

注意,如果进行偷袭击杀时5米范围内有另一名敌人,则其会进入低级警戒状态20秒。当敌人看见友方尸体的时候,也会进入低级警戒状态。

适用敌人类型

头目也可以被偷袭攻击

一般机械化的敌人身上不会出现背刺攻击提示。以下列出了免疫偷袭攻击的敌人:

Grineer

Corpus

Orokin

一些人型头目,如Vor上尉Nef Anyo中士,是可以偷袭的。不过其造成的伤害一般不足以一击必杀。非人形的头目,如Phorid豺狼 是对偷袭攻击免疫的。

背刺攻击对特殊敌人典狱长有额外加成。对他们使用背刺更容易造成一击必杀。如果他们在任务中占据主要部分(如救援任务),可以考虑使用刺杀战术。

另外,从背后对未进入警戒状态的恐鸟类敌人发动攻击能造成额外伤害,这是由于它背后的背包有3.0x的部位伤害加成。但背刺攻击提示是不会出现的。虽然不是背刺攻击,但这种攻击造成的伤害通常情况下也足以一击杀死恐鸟。(测试于20级的普通、熔岩和震荡恐鸟)

动作

背刺攻击时战甲会做出和后方处决攻击相同的动作。与后方处决攻击类似,背刺攻击的动作效果会随着装备近战武器的不同而变化。具体动作可参考近战图库

经验加成

在敌人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杀死敌人可以触发隐密击杀经验加成,其作用为增加杀死敌人获得的经验值。倍率默认情况下为100%(没有任何提升)。在连续成功进行偷袭攻击并杀死敌人后,该数值就会上升,击杀之间的间隔不能大于30秒。举例来说,在不引起敌人警觉的情况下杀死的第二个敌人就会将该倍率提升至200%,第三个敌人就会提升至300%,以此类推。只要敌人尚未发觉你的存在,偷袭攻击倍率就可以持续累加。经验倍率加成的上限为500%。虽然偷袭击杀经验倍率使用任何击杀手段都能触发,但使用近战攻击或静音远程武器能极大地提升累加成功率。当玩家杀死一名已经处于警戒状态中的敌人或超出连击时限后,经验倍率就会重置。

使用的武器类型也会影响到最终得到的经验值加成:主武器副武器伤害型技能,按照正常数据计算,即1-5倍。而近战武器技能武器例如月神狩弓,则拥有500%初始隐秘击杀经验加成倍率,即在隐秘击杀第一个敌人时即可获得5倍经验,当Hud面板隐秘击杀经验加成显示为500%时,你所击杀的每一个敌人,都会获得正常击杀的10倍经验。如果你拥有经验值加成道具,可进一步将其提升为20倍(在双倍经验周末,甚至可以提至40倍)。

在进行偷袭击杀后,隐密击杀经验加成的提示就会出现在界面右上方。提示会先显示击杀的经验加成值,随后显示连击剩余时间限制。

  • 破坏储藏容器不会终端连续偷袭击杀。
  • 只有敌方单位才会触发隐密击杀经验加成。环境中的物件,如炮塔监控摄像头感应条不会触发偷袭连续击杀。某些单位,如感应调整者,也被算作物件,它们也不会触发经验值加成。
  • 推荐使用偷袭近战攻击来累计经验值加成,因为其高伤害通常能做到一击必杀,并且整个过程是完全静音的。那些能造成大量伤害的远程武器,如狙击枪和弓,也可以用来进行远距离偷袭击杀。
  • 诸如手里剑之类的战甲技能也可以用来积累偷袭击杀。
  • 比较奇怪的是,某些可以震晕敌人的战甲技能(如瘫痪)和一些近战招式能让玩家在对敌人进行反击处决攻击时获得隐密击杀经验加成。在这种情况下,敌人的警戒状态并不会影响经验加成的获取。
  • 杀死一名刚刚生成不到5秒的敌人不会提供经验加成。

无声作战

使用会发出噪音的武器会让周围的敌人进入警戒状态。使用满级的消音器消音会让武器完全消声。

无声或静音的武器

所有的近战武器都是无声的,这包括投掷型的武器——分离以及救赎者的霰弹枪攻击。以下列出的武器自带无声效果或发出的噪音较低:

无声技能

下方列出的是无声的战甲技能。需要注意的是,直接造成伤害的技能,如(手里剑突斩,只有在使用者本身处于隐蔽状态下才是真正无声的。

SmokeScreenModU15.jpeg
扔下一个烟幕弹,眩晕敌人并阻碍他们的视线。Ash在短时间内获得隐身状态。
SmokeScreenModU15.jpeg SmokeScreen.png
能量
35
快捷键
2
烟幕
扔下一个烟幕弹,眩晕敌人并阻碍他们的视线。Ash在短时间内获得隐身状态。
强度N/A
持续时间2 / 4 / 6 / 8 秒
范围10 米
TeleportModU15.jpeg
Ash瞬移到目标旁,将其带入近战范围,并使敌人易受终结技的伤害。
TeleportModU15.jpeg Teleport1.png
能量
25
快捷键
3
瞬移
Ash瞬移到目标旁,将其带入近战范围,并使敌人易受终结技的伤害。
强度N/A
持续时间N/A
范围20 / 45 / 45 / 60 米

InvisibilityModU15.jpeg
Loki伪装自身,让自己在敌人面前隐形。
InvisibilityModU15.jpeg Invisibility.png
能量
50
快捷键
2
隐身
Loki伪装自身,让自己在敌人面前隐形。
强度N/A
持续时间5 / 7 / 9 / 12 秒
范围N/A

PullModU15.jpeg
应用磁力拉扯敌人,将他们拉近近战范围内,并且击倒。
PullModU15.jpeg Pull.png
能量
25
快捷键
1
牵引
应用磁力拉扯敌人,将他们拉近近战范围内,并且击倒。
强度100 / 125 / 150 / 300(伤害)
10 %/ 15% / 20% / 25%(技能击杀后能量球掉落几率)
持续时间N/A
范围15 / 20 / 22 / 25 米
ShieldPolarizeModU15.jpeg
发出一个能量脉冲来耗损敌人的护盾和装甲,产生对磁吸力场起作用的致命碎片。恢复触碰脉冲的友军护盾。
ShieldPolarizeModU15.jpeg ShieldPolarize.png
能量
75
快捷键
3
护盾极化
强度250 / 300 / 350 / 400(伤害)
1x / 1.5x / 2x / 2.5x(伤害倍率)
持续时间2 / 3 / 4 / 5 秒(脉冲扩散时间)
范围5 / 6 / 7 / 8 米(爆炸半径)

TeslaModU15.jpeg
投掷一颗带电手榴弹,扫射范围内所有敌人。
TeslaModU15.jpeg VaubanZap.png
能量
25
快捷键
1
特斯拉手榴弹
投掷一颗带电手榴弹,扫射范围内所有敌人。
强度80 / 100 / 120 / 150 (电弧伤害)
15 (接触伤害)
持续时间5 / 6 / 7 / 10 (发)
范围7 / 8 / 10 / 12 米
其他:40 秒 (持续时间) 10%(未充能触发几率) 100%(充能触发几率)
BounceModU15.jpeg
一个可贴附在任何表面的弹跳平台,可作用在敌人、队友或作为辅助个人移动只用。
BounceModU15.jpeg VaubanBounce.png
能量
50
快捷键
2
弹跳平台
一个可贴附在任何表面的弹跳平台,可作用在敌人、队友或作为辅助个人移动只用。
强度? / ? / ? / 175 (弹射伤害)
15 (接触伤害)
1 / 2 / 3 / 4 (使用次数)
持续时间
范围N/A
BastilleModU15.jpeg
创造一个由能量所构成的力场,使所有呆在里面的敌人悬空并且无法动作。
BastilleModU15.jpeg VaubanLevTrap.png
能量
75
快捷键
3
力场牢狱
创造一个由能量所构成的力场,使所有呆在里面的敌人悬空并且无法动作。
强度6 / 8 / 10 / 12 (影响的敌人)
15 (接触伤害)
持续时间8 / 10 / 12 / 15 秒
范围5 / 7 / 8 / 10 米
VortexModU15.jpeg
创造一个大规模旋转的能量,猛烈牵引附近敌人,粉碎它们的原子成微小物质。
VortexModU15.jpeg VaubanVortex.png
能量
100
快捷键
4
旋涡
创造一个大规模旋转的能量,猛烈牵引附近敌人,粉碎它们的原子成微小物质。
强度50 (伤害)
2x (初始伤害倍率)
15 (接触伤害)
持续时间6 / 8 / 10 / 12 秒
范围8.5 米

提示

  • 保持耐心。
  • 在偷偷接近敌人的时候要注意周围的环境,以保证偷袭过程不被打断。
  • 在较大的房间中,寻找那些可以作为通道使用的通风口,利用它们可以避免与敌人直接接触。
  • 只要时机选择恰当,你就可以避开敌方的巡逻士兵。在发动攻击时,请务必处于敌人后方。
  • 如果一名敌人处于另一名敌人的视野中,就不要轻易对其发动攻击。如果敌人看到己方人员的尸体,他就可能会进入警戒状态。
  • 始终与敌人保持两米的安全距离,这是为近身接触留下的缓冲区间。
  • 让敌人失衡不会发出声响,但如果敌人恢复过来了,他就会进入警戒状态并且会通知其他敌人。如果你无法一击杀死敌人,可以持续对其进行偷袭失衡攻击,这样做并不会暴露你自己。
  • Cold b.png冰冻异常能延长敌人处于失衡状态下的时间。
  • 满级的消音器能让所有主武器消音,Banshee能用她的静音技能消除所有武器的噪声。隐身效果则可以防止自己被敌人看到。
  • 穿过一扇门之前,站在门的一边可以观察到另一个房间内的情况同时做到不被发现。
  • 如果你装备了阴影,并且在上面安装了幽灵,则可以考虑尽快接近敌人以触发隐身效果。
  • 小心那些可以被破坏的玻璃。虽然破坏玻璃本身并不会引发警报,但是其会引发区域封锁。当然如果你想有意利用封锁来杀死敌人那就另当别论。
    • 炮塔是唯一“静音”的武器,它在攻击玩家时不会引起敌人的注意。
  • 使用守护有的时候并不利于偷袭。因为守护不会主动隐藏自身。如果你一定要携带守护,那么请移除它的技能MOD或武器。
    • 唯一的例外是阴影的复仇,只有在敌人攻击玩家的情况下,它才会发动攻击。
  • 苦无旋刃飞刀飞扬绝望都是非常适合用来偷袭的武器。它们可以做到迅速消灭小股敌人而不被发现。
  • 有些武器,如拉特昂狙击特昂金工火神,在离敌人足够远的距离下使用也不太会引起敌人注意。
  • 如果你无法一击干掉敌人,那么请立即使用其他无声手段迅速消灭敌人,不然这名敌人就会通知其他敌人进入警戒状态。
  • 在潜入时最好使用扫描器。因为它能透过墙壁等障碍物显示游戏中50米内的敌人。
  • 使用阴影幽灵,或匿踪型库狛隐密追踪可以让潜入变得更加简单,尤其是在接近敌人的时候。
  • 在高等级任务进行偷袭前,最好先试试低级的任务,最好是低级的歼灭任务。这些任务能让你熟悉偷袭机制的运作规律,同时也有相当的容错空间。低级任务中出现的敌人也相对简单,比如水星上的任务中就只有枪兵屠夫骑兵等单位,而换做在土星上就会出现高等级的Grineer单位以及电弧陷阱
  • 在成功进行偷袭攻击后,玩家可以立刻再次按下近战攻击键以再次进行偷袭攻击(只要敌人没有死亡,这个操作就能重复进行)。这个方法可以用于击杀重型单位并避免触发警戒状态。
  • 偷袭任务最好单人完成,因为中途加入的玩家可能不一定会理解你的玩法。在单人模式下,你也会有更多的时间来磨练自己的技术。
  • 在Corpus派系的任务中,喜欢使用隐身技能的玩家要小心虚能船员驱逐员以及扰敌员,因为这些单位能够消除战甲技能的隐身效果。
  • 未警戒的敌人如果受到Equinox暂息Ivara沉睡之箭技能影响,就可以在受到多次伤害的同时不进入警戒状态。玩家只要保证在技能的伤害承受界限到达前将其一击杀死,那么这次击杀仍然算作偷袭击杀。上述两个技能都可以对聚集起来的小股敌人使用,以防止其因为周围单位被击杀而进入警戒状态。

附注

  • 自毁类型的地图在任务一开始就会生成警戒状态很高的敌人。这种情况下进行潜入的最好方法就是迅速解决当前区域内的敌人,然后入侵终端,重置警报。地图中的其他敌人会在一定时间后回复到未警戒状态。如果不解除该警报,则任务中所有的敌人都会以警戒状态出现。
  • 虽然玩家可以在Grineer和Corpus派系的任务中可以通过各种方法让敌人返回至未警戒状态,但这些方法在堕落和Infested派系的任务中都不适用,因为这两个派系都不适用控制台来触发警报。所以,只要玩家与这些敌人进行了战斗,则整个任务中所有的敌人都会进入警戒状态。
  • 偷袭攻击中断阴影幽灵匿踪型库狛隐密追踪的能力。战甲自身的隐身技能则不会被中断。
  • 对于高等级的敌人,使用偷袭攻击并不能保证可以一次杀死敌人。
  • 连续对单一个体进行偷袭攻击是可以实现的。敌人在被偷袭会在经过过很短的一段时间才进入警戒状态。
  • 战甲在偷袭攻击的动作过程中对伤害免疫,并且敌人也不会趁这个时间对战甲发动攻击。
  • 使用重型近战武器进行偷袭攻击会有特殊视角。
  • 扫描器能透过墙壁等障碍物显示约50米内的敌人或重要物件。但是如果你使用了扫描功能,那个被扫描的物体/敌人就会从其视野中移除。
    • 如果一个敌人在你的资料库中已经是被完全扫描的状态,他会以绿色高亮被显示出来,而不是一般的橙色。
  • 如果在使用持续攻击的来复枪(如突触生化枪)的过程中阴影发动了隐形能力,则该隐形不会因为武器开火而中断。
  • Hydroid水漩涡可以在不惊动附近敌人的情况下完成击杀。虽然这种攻击不会一次杀死敌人,但这种击杀也被算作偷袭击杀。不过,如果玩家对间谍中出现的Grineer感应调整者使用上述攻击,那么它还是触发警报并开始数据销毁倒计时。

缺陷

目前已经发现在偷袭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

  • 使用弹体为抛射物的武器(无论是主武器、副武器还是投掷型近战武器)时,敌人可以看到抛射物并进入警戒状态。
  • 无法偷袭重型护盾单位,特别是完全机械化的单位,如Corpus的恐鸟鱼鹰
  • 如果你和偷袭目标不处于同一高度,背刺提示可能会难以出现。
    • 在处于低于敌人所在高度的位置上进行偷袭攻击,会让敌人被传送至你的当前位置,这会使得敌人身体和墙壁重合。这种情况在阶梯上尤为常见。
  • 在警戒状态下,背刺提示的出现与否很难预料。
  • 不是所有的单位都能被偷袭攻击。有的时候只有在背后接近敌人之后才能判断其是否能被偷袭。
  • 在背刺击结束后,角色会处于站立状态。这样容易被发现。你需要再次按下蹲按键来进入蹲下状态。如果你使用的是蹲下切换模式,那只需在攻击过程中按下按键,攻击结束后角色会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下蹲状态。
  • 从高处跳下也会让你在落地动作完成后处于站立状态。
  • 在背刺攻击Infested的远古单位、重型机枪手或Corpus的Corpus技师单位时,可能会出现导致触发一个漏洞。该漏洞会导致偷袭攻击的目标体型缩小到和角色差不多的大小(该问题在Ash的剑刃风暴中也有可能发生。有时在一些Grineer士兵和一些头目,包括Lech Kril中尉身上也会发生)。

更新历史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降低了NPC看到异常状况的视野(尸体、抛射物等),从而防止NPC因看到远处的尸体而进入警戒状态。
  • 修正了无法对远古者和野生库娃进行偷袭处决的问题。
  • 修正了偷袭经验加成指示图标不会显示超过100%的倍率的问题。
  • 修正近战隐身加成会二次叠加持续性伤害触发,导致伤害比8倍还高的问题。
  • 修正了敌人会对看不见的尸体做出反应的问题。
  • 敌人现在不会直接感应到攻击者的存在,而是会对攻击来源做出反应。这意味着当敌人受到攻击后,会对攻击来源有一个大致的反应,但不会直接意识到攻击者的相关信息。如果敌人被消音武器击中,他们会试图通过视线来寻找攻击来源。此次改动前,如果敌人受到了伤害,就算他们没有看到攻击者也会立刻得知攻击者的确切位置。
热修19.0.3 - 2016年11月15日 (二)
  • 修正了偷袭经验倍率没有给予玩家应有的经验和专精加成的问题。

另见

4.0
1人评价
avatar
Z
0

我想想蛤。。5倍偷袭经验加成加双倍经验加双倍周末再加猫叫。。。那就是80倍?!?!?!?!

1个月
avatar
0

_(:已警戒的敌人正面遭到致盲后进行攻击会进行类似偷袭的处决动作(贼帅),而且仍然会完成任务中的暗杀小任务,有没有经验翻倍忘了。

1年
F
1

恐鸟已经能被偷袭l

1年
avatar
0

而且超慢的_(: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