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精华
(英文名:Steel Essence)
SteelEssence.png
详细信息
类型 资源
发布时间 更新 28.1
掉落出处 钢铁之路侵袭警报奖励(X5)
钢铁之路难度的追随者(X2)
从钢铁之路上侵袭警报任务或是追随者那里获取的代表Teshin尊严的代币。可被用来换取证明你战士能力的物品。

–游戏内介绍

钢铁精华是一种只出现在钢铁之路模式中的特殊资源

入手方法

  • 更新 29.5之后,游戏内引入了钢铁之路侵袭的警报,每一项任务在完成之后可以获得5个钢铁精华。
    • 在任务中,会随机乱入追随者们,在击杀这些追随者之后,他们会掉落2个钢铁精华。
    • 资源数量加成招福可提高追随者掉落钢铁精华的数量。
  • 击杀/捕获钢铁之路难度下的夜灵兆力使, 夜灵巨力使夜灵水力使时固定掉落1个。
  • 在钢铁之路星图中可进行钢铁之路虚空裂缝任务,完成任务会额外奖励一个钢铁精华。
  • 完全完成一个星球的所有任务节点后将由邮件奖励25个。
    • 完成全部星图节点总计可获得475个。
  • 钢铁精华掉落物图标:SteelEssenceIcon.png

用途

  • 钢铁精华可在Teshin的钢铁之路阁下商店中兑换货物。轮换商品在一次轮换中只能购买一次。

查看常驻商品列表

每周轮替商品 剩余时间
查看每周轮替商品列表

附注

  • 钢铁精华如果掉落后不拾取将在5分钟后消失,其图标会在4分30秒时开始闪烁以提醒玩家拾取,不过一般在1-3分钟后就会消失,所以想要不遗漏需要及时拾取。
  • 购买所有非轮换商品总共需要408个钢铁精华。
    • 购买所有轮换商品一次总共需要730钢铁精华,总计1138钢铁精华。

小常识

更新历史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2 - 2020年11月21日 (六)
  • 在更新 29.5 《火卫二:奥秘》中,我们将完成一个钢铁之路星球的奖励提高到了 25 钢铁精华。本次更新将按照旧版每个星球 2 钢铁精华的标准给每一位完成钢铁之路星球的玩家发一个游戏内邮件,并对每完成一颗星球给予差额奖励!符合条件的玩家将在登录时自动获得这些奖励。
  • 万用勋章现在可以在殁世幽都的“祖母”和Loid处分别用于兑换英择谛声望和殁世械灵声望。
  • 钢铁精华不再由卓越者掉落,而只能从钢铁每日任务以及追随者掉落
遗迹转移: 28.3.0 - 2020年8月13日 (四)
  • 调整钢铁精华和裂罅碎银使其都能受到玩家持有的资源掉落几率翻倍效果影响。
    • 作为新的钢铁之路奖励,三轨幻纹和颅骨幻纹已被添加到钢铁之路阁下。
      • 这些新的幻纹会以其各自的钢铁精华价格出售。颅骨幻纹是专为真正值的人和那些在钢铁之路上无惧恐惧的人而设计的。
钢铁之路:热修28.1.0 - 2020年7月9日 (四)

对于进行钢铁之路寻求挑战的 Tenno,夜灵等级将会提升以提高难度,而且会在死亡时掉落1个钢铁精华:

    • 兆力使:110 级
    • 巨力使:120 级
    • 水力使:130 级
  • 卓越者单敌人有几率掉落裂罅碎银以及一种新的通货:钢铁精华。 
    • 随着你通过钢铁之路推进星图,Teshin 将会奖励你每个完成区域的星球装饰和星球表情动作,以及每个区域 2 个钢铁精华(该物品也可通过进行钢铁之路任务来获取)!
  • 钢铁之路阁下 & 钢铁精华
    • 除了那些奖励外,Teshin 处现在将有钢铁之路阁下:一个只有在钢铁之路解锁后才能进入的商店。 类似于仲裁阁下商店, 钢铁之路阁下以钢铁精华作为通货。 钢铁精华可以作为钢铁之路卓越者敌人的资源掉落被找到。
  • 通过钢铁之路阁下,你可以用你的钢铁精华来换取以下奖励:
    • 军神护甲套装:身披军神护甲套装来秉承 Teshin 和禁卫精锐的传统。 这件由 Orokin 设计的套装包含头盔、胸甲、护肩、护胫,以及服饰。 用钢铁精华从钢铁之路阁下那里交换蓝图。
    • 赤毒 x 10,000
    • 随机遗物包(3 个随机遗物)。 
    • 架式 Forma 蓝图 — 这种 Forma 在《行动代号:猩红之矛》被引入游戏。 为了让它能被更广泛地获取,我们把它添加到了钢铁之路! 对于那些寻求它的玩家,这种 Forma 可以为近战武器添加灵活性! 
5.0
3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