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真相
(英文名:Stinging Truth)
StingingTruthU227.png
不可通过转换得到
基本信息
极性 Vazarin Pol.svg
稀有度 稀有
交易税 现金 8,000
适用于 蝰蛇(亡魂)
掉落出处 集团:
均衡仲裁者 声望25,000

过激真相是一个武器强化Mod,它能扩大蝰蛇蝰蛇亡魂的弹匣,并给武器附加真相效果。该Mod每等级扩增10点弹匣量和+0.2真相,满级时扩增40点弹匣量和+1真相。

当你手持蝰蛇时,武器会拥有一个特殊充能计量槽(在右下角Hud显示,计量依据为此武器在战斗中分配到的经验),当武器充能完毕后(1000单位真相), 会立刻在玩家周围释放一个半径25M的AoE伤害,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000Gas b.png 毒气伤害并触发毒素异常状态。真相将立刻回复Warframe25%生命,并且提升3项跑酷操控(壁面攀附时间、 空中滑行/瞄准时间和旋身飞跃速度)25%,持续30秒。

详细信息

等级 弹匣容量 真相 消耗
0 +10 +0.25 4
1 +20 +0.5 5
2 +30 +0.75 6
3 +40 +1 7

入手方法

  • 在玩家取得了均衡仲裁者改革者称号后,即可花费声望‍25,000来购买该MOD。

附注

  • 过激真相提升弹匣为直接增加数量,并不是百分比。该Mod能够将蝰蛇/蝰蛇亡魂的弹匣提升至54/60发。
    • 过激真相提升的不是蝰蛇的基础弹匣。
      • 在安装此Mod后,其他弹匣提升类Mod依然只加成蝰蛇的基础弹匣。这使得过激真相对弹匣的增幅远超其他弹匣增幅Mod。
  • 过激真相是蝰蛇专属Mod,不能装备在双子蝰蛇双子蝰蛇亡魂上。
    • 这使得蝰蛇/蝰蛇亡魂在弹匣上几乎和双子蝰蛇/双子蝰蛇亡魂持平,拥有跟高的精确度,但是射速略低。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