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adlock Protocol
TheDeadlockProtocolQuest.png
情报
发布时间 更新 28.0
类型 可选择的系列任务
要求 完成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
达到精通段位 4
奖励 ProteaIcon272.png Protea蓝图
Xoris.png 驱魔之刃
格拉努虚空Captura场景
先后顺序
上一任务 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
可重玩
Corpus内部爆发了一场始于Corpus精英的之间的权利斗争。为了争夺控制权的Nef Anyo着眼于过去...追溯到了Corpus自身的起源。

–游戏内描述。

僵局协议是一个可选择的仅限单人进行的系列任务,在版本更新 28.0中被推出。Nef Anyo声称他找到了Corpus逝去已久的创始人帕尔沃斯•格拉努的继承人,企图以此在Corpus中掌握大权。完成任务可以获得ProteaIcon272.png Protea的蓝图。

流程

资料库可以接取这个任务,需要玩家完成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并且达到达到精通段位4。

简短视频动画,介绍了故事背景:Nef Anyo希望进行一次"僵局协议(Deadlock Protocol)"来重整Corpus舰队。用这紧急措施来打破董事会“七人赞成,七人反对,反复投票,七回如此”的永久投票僵局。随后Tenno收到了来自Vox的广播,他宣布Corpus内部正在进行一次权力争斗,索拉里斯联盟是时候崛起了。

破解Nef Anyo的僵局备忘录(间谍行动,金星)

Eudico告诉Tenno,僵局协议正在威胁着索拉里斯人的性命,Nef Anyo声称他找到了Corpus逝去已久的创始人帕尔沃斯•格拉努的继承人,这个继承人自然有权获得董事会的完全控制权,联合起来的Corpus董事会会给索拉里斯联盟造成重大威胁。

任务为一个3轮次的拦截,仅有两个点位需要占领。Eudico利用塔台破解Nef Anyo的僵局备忘录。报告里Nef Anyo解释了它的出生故事,并大胆的声称自己就是得到创始人遗传的继承人,并且他需要做的仅是证明这一点。

前往福尔图娜的Eudico处

Eudico叫Tenno去福尔图娜的密室谈话。Business介绍了ProteaIcon272.png Protea,一个格拉努与Orokin交易得到的私人保镖。格拉努据说死于一次飞船事故,有人破坏了他私人座驾上的虚空引擎——幕后主使多半是某位董事会成员——Nef Anyo想要找到与格拉努相关的基因证据,而Protea在事故发生时就在格拉努身边。

了解失踪的索拉里斯人的下落 ("志愿者", 金星)

在飞船上,Business希望Tenno能找到Protea的传感器,那是一只金手雕塑,为了向失去左手的格拉努致敬。随后他们被一次虚空时间扭转点产生的震动和Nef Anyo呼叫志愿者的广播打断通话。为了了解情况,Business指示Tenno入侵Corpus系统并破解。

随后Tenno被引领前往另一处Protea传感器。在到达地点的那一刻,看到了一名索拉里斯技工被金手雕塑给“蒸发”了,Eudico非常震惊。破解了另一处Corpus系统,Tenno收到了来自那名技工的实时影像,那名技工被传送到了一个虚空中,这让Nef Anyo非常高兴。

回到福尔图娜

回到福尔图娜的密室,Business解释了如何使用贡品进入格拉努虚空,通过交付格拉努硬币,这些硬币需要在Corpus舰船上寻找。

比Nef抢先一步进入格拉努虚空(贡品,火卫一)

在寻找格拉努硬币的途中,Nef Anyo表示他要让司库带着贡品,自己亲自进贡。Tenno必须拦截司库,并夺走掉落的格拉努硬币,然后进入格拉努虚空。

交付贡品后,Tenno进入了格拉努虚空,发现帕尔沃斯•格拉努还活着,因为Protea运用了她的时空操纵能力,而Protea因此化为了魅影。在Tenno与游荡魅影交战的时候,格拉努并没有否认Nef Anyo是它的子孙,但他否认了Nef Anyo的行为和当前Corpus自私自利的价值观,格拉努表示,他是为了接近Tenno才利用Nef Anyo的。在于Tenno接触后,Protea恢复了活力,随后使用了TemporalAnchor130xDark.png 时泊之锚将Tenno送出了虚空,回到了进入虚空前的时间点,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困惑的Busines认为Nef Anyo也看到了在虚空发生的事情的记录,游荡魅影也出现在了飞船上。

收集部件制作驱魔之刃 (驱魔之刃, 欧罗巴)

在轨道飞行器上,Tenno收到了来自被背叛且愤怒的Nef Anyo的邮件,他表示希望能和索拉里斯之声暂时共同对付魅影Protea,如果Tenno愿意帮助的话,这也能解救被困在格拉努虚空的索拉里斯人。随着邮件一起的还有一份Xoris.png 驱魔之刃战刃的蓝图,他认为Tenno需要用这东西,但这武器还需要一些装配工作。

这是一个间谍任务,所有的数据都要获取,分别对应的驱魔之刃的握柄、核心和刀刃。金库里的数据也揭示了帕尔沃斯•格拉努曾研究的魅影粒子理论,那是在远古Orokin时代用来消灭Warframe的产物。Business表示格拉努的高智商很可能对索拉里斯联盟不利。

使用你的驱魔之刃来解救格拉努虚空内的索拉里斯俘虏(帕尔沃斯•格拉努,海王星)

得到部件并制作驱魔之刃,制作时,Business表示格拉努也许很快就能离开他的虚空领域了。

回到Corpus舰船上,Nef Anyo表示Tenno来得太迟了,游荡魅影已经遍布舰船。他不愿意自己的战舰被占领,于是打破与索拉里斯联盟的约定,自己离开舰船,让舰船自毁。Tenno需要在舰船爆炸前取走司库的硬币并进入格拉努虚空。

为了拯救被困在格拉努虚空中的三名索拉里斯技工,玩家必须通过近战攻击杀死魅影粒子来为驱魔之刃充能。累积三次充能后,在索拉里斯技工附近按鼠标中键引爆充能的驱魔之刃即可解救索拉里斯技工。

解放所有索拉里斯技工后,Protea魅影将会起身加入战斗,她装备着Velox.png 逐电WarfanWeapon.png 军扇。每次清空Protea的血量,她就会释放TemporalAnchor130xDark.png 时泊之锚来恢复生命,玩家必须引爆充能完毕的驱魔之刃来阻止这一过程,每一次成功的阻止会破坏Protea 1/4的血条,直到清空Protea的全部生命值。

击败Protea魅影后,Tenno被送出了格拉努虚空,并且被倒带回了任务开始的时间点,在Nef Anyo决定让舰船自毁以前。随后Tenno撤离了没有游荡魅影的舰船,只留下困惑的Nef Anyo。

回到轨道飞行器后,Vox广播了索拉里斯联盟和Tenno合作的胜利。玩家将会收到ProteaIcon272.png Protea的战甲蓝图作为任务奖励。随后,帕尔沃斯•格拉努发来了邮件,表示他将会重整Corpus,为了面对即将来临的Tau星系的威胁。抑或是抛弃他的“孩子”,创建新的教义,与索拉里斯联盟同坐一把交椅。随着邮件一起的还有格拉努虚空的Captura场景。

影音资料

更新历史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3 - 2020年11月24日 (二)
  • 修正了僵局协议系列任务的最终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与 Protea 头目的战斗)。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