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YSXLL.jpg
Intel表示火星的 Gradivus 爆发了越来越多的冲突。Grineer的 Sargas Ruk 将军策划了一次针对 Corpus 的行动。Corpus 的 Alad V 发现了 Tenno 的冷冻舱,并打算将其用于他的秘密武器项目。Grineer 对这种违反合同的行为感到愤怒。他们以此为借口入侵了 Corpus 的地盘,奴役当地居民,并增强自己的力量。Lotus 是您的指引者,但不能代替您的内心。您将必须选择支持哪一方:

选择忠诚,并与Grineer一起消灭 Corpus 部队并释放您的亲人。选择牺牲,与 Corpus 站在一起,制止Grineer 对殖民地的征服和奴役。 双方都请求Lotus伸出援助之手,为每个冲突的地点提供了奖励,并为整场冲突提供了奖励。

Official Forum Thread

荧惑是一个持续于2013年10月24日周四06:00 A.M. GMT至2013年10月30日周三4:00 P.M. GMT的活动。这个活动主要是针对于GrineerCorpus在争夺主权的火星上的歼灭任务。Tenno可以选择任何一个阵营并为他们作战,为了拉拢更多的Tenno每个势力都拿出了十分丰厚的奖赏。

Warframe新闻:荧惑活动

战争赏金

Gradivus dilemma.png
战争赏金的例子

双方都会针对火星上的战略要地提出赏金,帮助一方势力剿灭另一方的军队就能够得到帮助一方的赏金,而不管哪一方赢得了这场战斗,只有这个节点的冲突结束后玩家才能收到对应的奖励。你需要专注地帮助一方完成5个任务才能得到奖励,如果你转移势力,另一方会减少你的计数,直到某一方的计数达到5为之才能得到奖励。在当地的冲突结束后,奖励就会发到玩家的收件箱当中。

任务影响和战争奖励

火星战争:

已解决的冲突

Gradivus - (Grineer 胜利)

Spear - (Grineer 胜利)

Quirinus - (Grineer 胜利)

Ultor - (Corpus 胜利)

Martialis - (Corpus 胜利)

Augustus - (Grineer 胜利)

Olympus - (Grineer 胜利)

Silvanus - (Grineer 胜利)

  • Grineer - 现金‍150,000
  • Corpus - 神经元神经元 x3

Vallis - (Grineer 胜利)

  • Grineer - 现金‍150,000
  • Corpus - VaubanIcon272.png Vauban 头部神经光元蓝图

Arval - (Grineer 胜利)

  • Grineer - FormaForma 蓝图
  • Corpus - FormaForma 蓝图

Alator - (Grineer 胜利)

Quirinus - (Corpus 胜利)

Ara - (Corpus 胜利)

Hellas - (Grineer 胜利)

Ares - (Grineer 胜利)

Olympus - (Grineer 胜利)

Arcadia - (Grineer 胜利)

这四个节点的冲突由于“有一个用户人为篡改了结果”因此不算入活动的总结果
在DERebecca发表的官方论坛帖子查看详情 .
(但是战争赏金仍然支付给参与者了)

Spear - (Grineer 胜利)

Tharsis - (Corpus 胜利)

Martialis - (Corpus 胜利)

Augustus - (Corpus 胜利)

这些节点的冲突最终恢复了正常因此仍算入总结果

Ultor - (Corpus 胜利)

Arval - (Grineer 胜利) 

Quirinus - (Grineer 胜利)

Silvanus -(Grineer 胜利)

Alator -(Grineer 胜利) 

总作战结果

势力 节点占领数
Grineer 11
Corpus 6
战争结果 战争数量
Grineer 胜利 17
Corpus 胜利 5
总战争数 22

Commented out map as it is currently inaccurate

更新 10.5.6Spear, Martialis, Tharsis和Augustus节点不再计入总结果,因为有从外界介入控制节点结果的行为(作弊)。

活动结尾(简短版)

[DE]Glen根据节点优势宣布胜利宣言

这些奖励是你只有在活动结束后才能收到的,控制了火星的大多数节点(13个节点中的7个,还有4个是没有被计数的)就是总冲突的胜利者。

级别1

要求
  • 总共完成了至少5场任务
  • 奖励由你主要帮助的派系决定(完成了更多任务的那一方)
奖赏

无论胜利者为哪一方,奖励都会给出

级别2

要求
  • 总共完成了至少25场任务
  • 奖励由冲突的胜利者决定决定(不论你帮助了哪一方)
奖赏

级别3

要求
  • 总共完成了至少100场任务
  • 奖励由冲突的胜利者和你帮助的那一方共同决定
    • 例如:帮助了50场Grineer、51场Corpus的话,你有可能获得布拉克蓝图 (如果Grineer胜利)或者一个自带武器槽位和催化剂的德特昂 (如果Corpus胜利)。[1]
奖励
  • 奖励由冲突的胜利者和你帮助的那一方共同决定
  • 如果Corpus胜利

活动结尾(复杂版)

当双方决定结束总战争时,你的奖励由两个要素决定:取得胜利的一方和你支持的一方(帮助了更多的次数)。但是无论如何火星的派系主权都会完全交给胜利的一方,即便Grineer取得了6个节点,最后也会因为Corpus取得7个节点获得胜利而归于Corpus势力之下。

级别1奖赏

完成5场任务即可,奖赏由你支持的一方决定

  • 如果你支持Corpus  (帮助了更多次数)一个优雅的Corpus
    Corpus Support Emblem
    徽章展示了你对神秘莫测的Corpus的支持
  • 如果你支持Grineer (帮助了更多次数) 一个自豪的Grineer
    Grineer Support Emblem
    徽章展示了你对勇猛无比的Grineer的支持
级别2奖赏

完成25场任务,奖赏由胜利的一方决定

  • 如果Corpus胜利:一个破坏者定制版本的普罗沃破坏者。用这把武器震撼你的队友!这把武器自带武器槽位和催化剂。
  • 如果Grineer 胜利:一个亡魂定制版本的马谢特砍刀亡魂。这把武器渴求着鲜血!这把武器自带武器槽位和催化剂。
级别3奖赏

完成100场任务,奖赏由取得胜利的一方和你支持的一方共同决定

  • 如果Corpus胜利:
    • 如果你支持他们: 凶猛的德特昂手持霰弹枪。这把武器自带武器槽位和催化剂。
    • 如果你反对他们: 一张德特昂蓝图,来自Lotus的逆向工程。
  • 如果Grineer胜利:
    • 如果你支持他们:半自动布拉克手炮。这把武器自带武器槽位和催化剂。
    • 如果你反对他们: 一张从Grineer数据金库窃得的布拉克蓝图。
氏族排行/奖杯

排行榜是依据氏族支持阵营中帮助的次数决定的。

  • 两个阵营分为两个排行榜,每类氏族中的前三名将得到他们支持阵营的金、银、铜奖杯。
  • 氏族的得分计算有一定机制:成员每帮助一次某一阵营,就会减少氏族对应对立阵营的得分。如果一个成员完成了100场Corpus和100场Grineer任务,他的得分会相应抵消。

任务对话

支持Grineer

Sargas Ruk将军的对话

  • Rraahudd Tenno! Now we fight together! Now we crush the greedy milk from their skulls. The Corpus will pay for their crimes with their useless lives.
    • 现在我们一起战斗!现在让我们从他们的头颅中敲出贪婪的牛奶。 Corpus 将以他们无用的性命偿还罪过。
  • You shoot well. You cut well. You serve me well, Tenno.
    • 你射得很好。你砍得很好。你对我服侍得很好,Tenno。
  • Tenno, of course you side with us. Of course the Grineer are your best option. We share your joy in Corpus death.
    • 你当然站我们这边,Grineer 当然是你的最佳选择。在 Corpus 的死亡上我们与你共享喜悦。

Alad V的嘲讽

  • So, the Betrayers are fighting for the dogs now? Why am I not surprised. The sooner my Zanuka Project is completed, the better. The system must be ridden of your hypocrisy."
    • 所以叛徒现在是为狗战斗吗?为什么我并不感到惊讶呢,越早完成我的 Zanuka 项目越好,该星系可充斥着你的虚伪。
  • What's that test tube dog giving you to fight for him? Whatever it is, I'll double it!
    • 试管狗是给什么让你替他战斗?不管是什么我会加倍给予!
  • Why, Tenno, what an intriguing Warframe you have. I look forward to adding it to my inventory.
    • 为什么, Tenno你拥有的 Warframe多么迷人啊。我期待这加入到我的库存。
  • Do you really think you're saving your comrades by supporting the dogs? What do you think happens if you allow Sargas to win? Do you think you'll be safe when you're all his slaves?
    • 你觉得假如你使 SARGAS 胜利,真的认为支持那些狗是在拯救你的伙伴?难道你认为成为他的奴仆会安全?

Lotus的的简介

    • 请确保 Grineer 赢得这场战斗,不会留下任何 Corpus。
    • 这场战斗中你已经选择支持 Grineer,消灭所有 Corpus。
    • 你的这次任务是和 Grineer 并肩作战,消灭所有 Corpus。

支持Corpus

Alad V的对话

  • Tenno, you know, we may not always see eye to eye... well, you don't have eyes but I'm pleased we've found common ground in our fight with these Grineer dogs.
    • Tenno 你知道,我们可能不会总是看法一致……好啦,你没有眼睛,但我很高兴我们在和那些 Grineer 狗的战斗中找到共同点。
  • Hmm yes, you've made the smart choice, Tenno. When the dogs fall, there will be profit for all of us.
    • 嗯 ~ 对,你做出明智的选择, Tenno。当狗倒下时,我们都能收割利润。
  • You and I are not so different, Tenno. We both know those dogs need to be put down yes... I sense we are at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new partnership.
    • 你和我没有什么不同 Tenno。我们都知道那些狗必须要倒下,我感觉到我们是在开始一段美妙的伙伴关系。
  • Tenno, this was the only rational choice. And please don't worry about your friends, I have... grand plans for them.
    • Tenno,这是唯一的合理选择。同时请不要担心你的朋友,我有...为他们准备好计划。
  • So we agree. The Grineer are too powerful, too arrogant. They must be put in their place. I'm glad you won't let our differences get in the way of our common interests... yes.
    • 我们同意,Grineer 是太强大也太傲慢了,他们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我很高兴你不会让分歧出现在我们共同的利益道路上。
  • Nobody wants to be a slave. You understand that. These dogs aren't our masters. We won't follow their orders any longer!
    • 没人愿意成为奴隶,你明白这一点。这些狗不是我们的主人,我们不再听从它们的命令。

Sargas Ruk将军的嘲讽

  • Rraaahudd Tenno! So willing to sacrifice your own. So willing to help these greedy worms. So willing to die for worthless cause.
    • 所以你愿意牺牲自己!所以你愿意帮助这些贪婪的蠕虫!所以这是你愿意死的毫无价值地原因!
  • It's not too late to change sides! Not too late to reject the Corpus lies! Not too late to save your kind!
    • 现在换边还为时未晚!现在拒绝Corpus的谎言还为时未晚!现在拯救你的种族还为时未晚! 
  • Tenno, Alad will betray you. Alad will defile your kind. Alad will bleed from his selfish eyes as I crush him with your metal corpse.
    • Tenno,Alad 会出卖你。 Alad 会玷污你的种族。 Alad 会从他自私的双眼中流血,最后我会压碎他和你的金属尸体。

Lotus的简介

    • 你和 Corpus 在这场战斗中一起作战,没有 Grineer 可以活着离开。
    • 形势迫使你在这次任务中帮助 Corpus,来杀死所有 Grineer。
    • 你的责任心迫使你今天帮助 Corpus,来消灭所有的 Grineer 部队。

资料库条目

Gravidus Dilema:

Tenno,

事件局势现在迅速的发展。Alad V 和他的 Corpus 部队俘获了仍被困在冰冻舱中的长期失散的 Tenno。 当Grineer 的 Sargus Ruk将军发现该计划并要求索要战甲时,事件迅速升级。 Alad V 拒绝了,因此 Sargus Ruk 将军下令占领其地盘。战争是不久前爆发的。在这个时间点上,任何一方都有可能获胜,只有我们才能平衡他们之间的实力。
Tenno,我不能凭我的良心告诉你在这场冲突中你应该支持谁。如果您选择支持 Sargus Ruk,则可以救回沉睡的 Tenno,但 Grineer 会变得更加强大。为 Corpus战斗则可以削弱 Grineer 的至高无上的地位,但我们的家人们却会落入 Alad V 的摆布之下。

选择的智慧, Lotus

Gravidus Decided:

Tenno,

我已经截取了 Corpus董事会发给Alad V的信息。他们已经厌倦了资助Alad V的战争并撤回了资金。 这使Alad V除了撤退之外别无选择。 Sargas Ruk将军已经准备好他的胜利演讲。 这场战斗结束了。
你们都做得很好,那些支持Grineer的Tenno给了我一些时间来寻找我们熟睡的战友。一个恢复小组已经启程以取回他们的冷冻舱。 那些支持Corpus的人减缓了Grineer的进攻。 尽管Grineer最终取得了胜利,但他们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与这些军阀建立伙伴关系的时间已经结束。 我们不再被迫支持他们的小冲突。 我们必须回到实现太阳系平衡的目标。

The Lotus

论坛对话

Sargas Ruk和Alad V当时在游戏论坛上创建了账号,他们似乎只是在互相辱骂并因此被管理员锁帖,但考虑到这两个账户是有开发商控制的,也有可能揭露了一定的背景知识。

Alad V:

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Thread

Sargas Ruk:

胆小鬼 Alad V & Grineer 的统治: Thread

双方之间的对话:

Alad V: Sargas, 尽管我担心这玩意的跳蚤可能到处都是,但你的头盔会卖出合理的价格。我的"宠物"也渴望购买新玩具,而你的滚子是一个完美的选择。Sargas,请你保持理智的发言。

Sargas Ruk: 哈哈哈!我的滚子不仅可以带走您的“宠物”,还可以带走你可怜的恐鸟军队。我们是为胜利而生的,而你却被Grineer击败并碾成渣渣了!

Alad V: 在下次见面时,我将展示由熔化的滚子所制成的奖杯。你们的军队几乎不值得我浪费时间,我消灭你所花费的金钱比你还要值钱。

Sargas Ruk: 噢,Alad, 你难道听不到你那成千上万的恐鸟正在残忍的Grineer力量下被压碎,被报废吗?用纸糊糊来削减成本? 哈!

Alad V:我可以在集气城的地板上用一些回收的破烂金属,至少它会便宜些,还可以防止你滑倒在薄玻璃上。Ruk,把你手下的胆小弱智儿带回你的垃圾场玩沙子吧。

Sargas Ruk:懦弱的废物总是去购买军队而不是培养军队。我徒手打碎的头骨,比你银行的存款还多,而下一个,就是你的头骨。

Alad V:那你可能低估了我在银行的信用额度。如您所知,我的集气城成长的速度可比你那充斥的黄沙的小行星大多了。我,将获得Tenno的战甲,你阻止不了我。你所做的任何尝试都会以你弱小的军队向我摇尾乞求怜悯而结束。老实说我很惊讶你居然能够沟通。

Sargas Ruk: 哈! You should be surprised I can do anything but LAUGH at your weakness. Grineer的统治将会蒸蒸日上,所有人都会服从于力量,痛苦,并向Grineer低头!世界上再多的信用都无法从Grineer士兵中拯救你!

Alad V: 如果你想试试的话,只需要打着呼噜用嘴吐泡泡,像狗一样躺一会儿就结束了。

Sargas Ruk: 这意思是要开战吗, ALAD! Good luck talking without a lower jaw!

附注

  • 玩家可以利用自己的友方阵营来对抗Stalker的刺杀。
  • 玩家所支持的敌人倾向于在这类任务中大量成群出现,这似乎是在表明这个活动的重点在于让玩家与一群盟友共同对付另一群敌人。
  • 截止到13年10月25日,即便Grineer如今已经遥遥领先于Corpus,但有可能玩家们会继续为了更好的报酬而支持Grineer。
  • Spear, Martialis, Augustus和Tharsis节点在更新 10.5.6由于有外部介入行为而不再算入总结果。在发现玩家在这四个节点上的战斗没有影响到实际的冲突进展,DE对事件中的Bug进行了排查,最终发现这个“Bug”实际上是有玩家人为操控,于是决定从总结果中移除这4个节点。目前还不确定为这次行为负责的骇客是否被发现/封禁。有趣的是,这四个节点都被骇客人为修改成了Corpus胜利。

小常识

  • 这个活动的名字(Gradivus)是以分割了地球火星的节点命名的。
  • 有一个Bug(在Ultor节点上选择帮助Corpus并收到Vauban头部神经光元时尤其常见),玩家查看奖励时缩略图显示的并不是对应奖励的图片,而是一张512x512的占位符图标,这个Bug在更新 10.5.3中被修复。
  • 一开始有个Bug让玩家可以在一个节点中收到两个势力的奖赏(例如帮助5次Corpus再帮助5次Grineer),这个Bug已经被修复了。
  • 奇怪的是,即便我们帮助Grineer对抗Corpus,他们也会在战斗中嘲讽"Tenno"。
  • 在所有入侵中,Spear节点花费了最长的时间解决冲突。
  • 这场战争发生在被Infested侵染的火星上,最终被赢得战争的那一方所占领。这使得火星成为第一个完全由Grineer/Corpus掌控的行星,但是这一点在未来可能会发生改变。
  • War是火星上唯一一个没有冲突的节点,可能是考虑到这是海军陆战队中士的刺杀任务并掉落MagIcon272.png Mag的缘故。
  • 在10月28日Martialis再次成为一个冲突节点,并且奖励是伊格尼斯/通量射线步枪的研究权,支持获胜的那一方将会为你的氏族增加对应武器的研发权。
  • 发生冲突的节点的资源掉落都被意义不明地修改为了Orokin虚空的掉落表(合金板红化结晶控制模块
  • 在活动里Sargas Ruk的对话框中能看出他没有装备护甲上的能量核心。

影音资料

活动排行

排行榜的出处

另见

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