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dex Preview Banner.png

指数之场Corpus派系的竞技场类型任务,由Nef Anyo海王星举办。在这里,Tenno和Corpus的精英单位将为了现金和其他奖励展开战斗。

投资

在进入指数之场前,玩家需要先选择一定数量的现金作为投资,每一名小队成员都支付投资后,小队才能进入指数之场。目前有3种不同的投资选择:

风险 投资 返还金额 利润(每回合) 下注目标
现金‍30,000 现金‍105,000 现金‍75,000 50点
现金‍40,000 现金‍175,000 现金‍135,000 75点
现金‍50,000 现金‍250,000 现金‍200,000 100点

小队中的每个玩家都必须投资相同数量的现金。在公开匹配模式中,玩家也会匹配到选择了相同风险等级的玩家。

投资金额决定了队伍的下注目标。这是队伍必须累计投入的目标指数点数。如果队伍在比赛中达到了下注目标,那么之前投资的现金就会返还给他们,他们也会得到相应的现金奖励(每一名队伍成员都会得到全额奖励)。如果队伍在某一轮成功投入了比Anyo企业更多的点数,那么这一轮就会算作胜利。但是如果仅仅是胜利而没有达到下注目标,玩家投资的现金依然会返还,不过也就得不到上一轮的利润了。成功达到下注目标的前几轮仍然会给予队伍应得的现金奖励。但是,如果队伍输掉了比赛,那么每一位玩家都会完全输掉自己的投资和利润。

赢得的现金奖励会受到现金加成的影响,尽管这不会显示在任务完成后的结算界面上。但是,在接受每日献礼后第一次完成任务的双倍现金加成对指数之场没有影响。

机制

玩家必须通过收集场上的指数点数来得到分数,每当有参赛者在战斗中阵亡,他的身边就会掉落一个指数点数。指数点数的外观有些类似于一枚闪耀的绿色钻石,只要从点数上走过去就能拾取它们。在拾取点数后,玩家需要将其上交到指定的存储点才能获得真正的分数。玩家上交的每个点数都能使倒数计时延长10秒,而敌人上交的每个点数都会使倒数计时缩短10秒。

玩家可以同时持有多个指数点数,玩家也能在一次性上交多个指数点数时获得奖励分数,具体奖励如下表所示。奖励的分数不会影响比赛的倒数计时。但是,持有多个指数点数会给玩家带来一个名为财务压力的Debuff。这个Debuff不仅会减少玩家的最大生命值和护盾,还会很快地清空玩家的能量。所有的这些效果都与玩家持有的指数点数的数量成正比,玩家可以通过查看位于HUD右上角的财务压力Debuff来了解情况。

持有点数 奖励 共计 效率
1 +0 1 +0%
5 +2 7 +40%
10 +4 14 +40%
15 +8 23 +53%
20 +10 30 +50%

当达到20点时,奖励积分就会达到+10的上限,因此不建议携带超过20点的指数点数,因为持有更多点数不会带来任何好处。 在携带15点指数点数时上交是最有效率的,因为在相比之下,在持有20点时上交只能获得额外的两点奖励积分。

如果在时间用完之前,玩家的指数得分高于对方队伍,那么玩家的队伍就将获胜。如果在比赛结束时碰巧打成平局,那么就会算作Nef Anyo取得了胜利。

如果玩家达到了下注目标并且领先于对方队伍,那么游戏会暂停,提取奖励的界面也会出现。 如果玩家选择继续,那么下注目标将会重置,再次达成目标可以获取更多的现金奖励。玩家也可以选择离开并带走之前积攒的奖励。投资的现金只会在任务开始时扣除,如果选择继续的话就不会再次扣除了。 但是,如果玩家选择继续但输掉了比赛,那么他们就会失去所有的奖励。

魅影替补

指数之场必须有四名玩家才能进行,不过一些如Mag或Frost的随机战甲魅影会填充队伍中尚未使用的位置来协助玩家,这些魅影会使用随机武器,甚至还会使用不同的配色。它们的AI类似于投资者的进阶AI,比如有策略性地使用技能或者施展跑酷动作。它们也会试着保护持有最多指数点数的玩家或魅影,它们会紧紧地跟随保护对象并给予掩护。

战甲魅影也会选择推进,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都比玩家更容易被击败,这有可能给了投资者一个简单的获取指数点数的途径。

限制

能量球、生命球和弹药仅提供于竞技场的预设位置,这些补给会周期性地生成。玩家不能在比赛中携带同伴守护,也无法使用道具物品。

经纪人

经纪人是在指数之场中对抗Tenno的Corpus精英单位。这些经纪人被分成了4个不同的组,比赛时会随机选择其中一组来作为一场特定比赛的对手。

约翰·跑得慢

约翰·跑得慢是一名传奇的Corpus监工船员,在指数之场的任意风险等级待上一小时之后,玩家就能够遇到他。因成为Anyo企业的“本月最佳员工”而出名的他,会在被击败时留下一张亲笔签名的海报,只要成功完成任务,就可以将其作为装饰放置在轨道飞行器中。当约翰·跑得慢出现时小地图上会有红色的刺杀目标标记,然而你并不能真正的将其杀死,当约翰·跑得慢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他会摆出海报pose进入无敌状态消失,留下一张亲笔签名的海报。

奖励

指数之场除了有现金奖励之外,在比赛结束后也有机会得到特殊的指数之场MOD奖励。与行动代号:Rathuum中引入的行刑者MOD类似,这种MOD只能装备在特定武器上:

活动奖励

TheIndexSigil.png

指数之场预览活动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至27日。

  • 完成5次比赛:指数之场徽章,以及进入指数之场:高风险的许可。
  • 完成10次比赛: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以及进入指数之场:挑战的许可。
  • 在挑战比赛中获得100分:指数之场纹章。

最佳获利方式

不考虑玩家个人因素(Warframe/武器选择,加载速度等),只考虑最快达成指数目标,那么递交指数点数的最佳模式为:

风险 最低递交总指数点数 得分 (不考虑加成点数) 每点指数点数获得现金
34 15 + 15 + 4 现金‍3088
50 15 + 15 + 15 + 5 现金‍3500
66 15 + 15 + 15 + 15 + 5 + 1 现金‍3788
  • 值得注意的是,在完全公开随机匹配队伍中(很少有MiniMapMod.png腐蚀投射护盾瓦解等护甲/护盾无视手段),低/中风险的指数之场,击杀敌人速度会比高风险快的多。因为敌人不仅拥有随等级不断增高的护盾,还有非常高的合金护甲
    • 敌人的生命值似乎不随等级增加,使幻影装置中相同等级的敌人比在指数之场中击杀速度更慢,这有可能是一个Bug。
  • 在同一场指数之场任务中多停留几轮将会获得更高的利润,因为你不需要重复下注,之后所获得的每一次利润都将成为纯利润。这样可以减少重复下注对收益的影响,也能减少反复进入离开加载地图所需的时间。
    • 当加载地图所需时间超过下一轮所需时间减去第一轮所需时间时,离开是最佳的选择。
  • 所有因素算入考虑当中,在完全公开随机匹配队伍中,低中风险的指数之场可能会获得比高风险指数之场更高的每小时现金收益。
    • 有时,单人快速击杀敌人,让魅影队友来递交指数点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漏洞

  • 使用Excaliber Umbra时,如果你在指挥官状态下,战甲由于自主行动而导致跌落悬崖{指数之场的其中一张地图的边界地区是悬崖,跌落会直接死亡}你会被卡死在指挥官状态,一整局都无法回到战甲之中。同时你会有几率丢失你的战甲/指挥官模型,并且会变成无敌状态,但你除了移动以外其他任何操作都是不可用的(甚至连Esc的菜单都无法呼出)。只有在一局游戏结束时才能恢复。现在这个bug已经修复,如果Excaliber Umbra在自动模式跳下悬崖,指挥官会自动在当前地点结束传识并回到战甲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Excaliber Umbra在掉下悬崖期间指挥官恰好被击倒,则有一定概率会卡到悬崖下结束传识,同时有一定概率被禁用所有技能(包括传识)。
  • Excaliber Umbra如果装备了增加距离范围的mod会经常因使用1技能跳崖,这也是个很奇怪的设定。
  • 指数之场内因主机迁移造成的bug无比之多,已知的bug有如下几种:(1)刚进入指数之场有可能直接主机迁移,导致不会刷怪(2)因为挂机没有在一轮完成后选择撤离或继续战斗时作出选择,系统会自动判定继续战斗,如果进行了主机迁移,也会停止刷怪,且你看不到你的血条和状态。(3)正常情况下主机迁移(主机真的掉线了或离开任务),也有可能造成不刷怪,卡技能,看不见血条等诸多bug。(4)主机迁移后完成任务也不结算,此时死亡不复活,可以呼出菜单退出任务。——请尽量避免主机迁移的情况发生!
  • 指数之场的敌人实际护甲可能比资料库显示的要少。使用MiniMapMod.png碎裂冲击对敌人进行扒皮,扒光需要的攻击次数远比资料库显示的数值要小。

影音资料

更新历史

僵局协议:更新28 - 2020年6月12日 (五)
  • 修正了 Derim Zahn 的炮台在指数之场中从未关闭的情况。
  • 修复了进行指数之场任务时非主机玩家UI重叠的问题
  • 合作游戏和指数之场往往不是最好的成功方法。大多数情况下在指数之场内花费的时间牺牲了队友的自由。现在在目标完成之后就可以选择撤离(如同防御任务),继续任务会重置计数条并可继续获得更多奖励,最初的投资只需一次。玩家撤离可获得所有奖励,如果任务失败将失去所有奖励
  • 需求点数变为50/75/100
  • 获利点数从25/50/100改为50/100/200
  • 敌人等级提升速度减半
  • 投资所需现金从45k/60k/75k降低至30k/40k/50k,获利不变
  • 更改投资与获利的给予方式
  • 修正了中途加入指数之场任务会导致任务中不再产生能量球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指数之场中查看“任务结算”界面会导致掉线的问题。
  • 修正了载入指数之场过程中的一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在游玩指数之场时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指数之场任务中的NPC不会去拾取点数的问题。
  • 降低了指数之场很中背景解说语音的音量。
  • 修正了玩家在指数之场任务中掉线后重新加入任务会导致投资归零的问题。现在,任务会记住玩家之前的投资数额。
  • 指数之场现在将使用押注等级来进行玩家匹配。也就是说,现在押注等级(低 / 中 / 高)不同的玩家将不会被匹配进同一个任务。
  • 修正了即使玩家在没有足够的现金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进行押注的问题。
  • 修正了在邀请其他玩家进行指数之场任务时会跳过押注选择界面的问题(被邀请的玩家默认选择的是最低的押注)。
  • 修正了在任务第一轮后玩家会处于无敌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出现的AI玩家的名称会以主机方玩家的语言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无限挑战模式下任务失败不会失去押注的资金的问题。
  • 修正了无尽任务中开场显示依旧是3轮的问题。同时修复了一处可能导致开场介绍被跳过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的一些游戏性能相关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快要输掉比赛时突然将比分反超的情况下可能会触发的一个漏洞。
Glast的千钧一策:热修19.5.6 - 2017年1月5日 (四)
  • 修正了由于缺失的通讯信息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漏洞。
  • 指数之场任务现在无需完成海王星上的任务也可以进行。
Glast的千钧一策:更新19.5.3 - 2016年12月24日 (六)
  • 修正了最后一轮中的得分没有被算入总分的问题。
  • 修正了倒计时会被其他界面元素遮挡的问题。
  • 修正了挑战模式下的一处脚本错误,它会导致主机迁移。
  • 修正了挑战模式中主机迁移会导致倒计时失效的问题。
  • 现在,指数之场任务在开始一分钟之后将被锁定,阻止其他玩家加入。
  • 修正了一处会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Glast的千钧一策:更新19.5 - 2016年12月22日 (四)
  • 对指数之场任务进行了一些修改,新增了一队敌人和两个MOD奖励。
噩梦重现 - 2016年10月28日 (五)
  • 修正了任务过程中可以通过任务进度界面查看那些“未经确认”的MOD。
指数之场预览:热修4 - 2016年10月26日 (三)
  • 现在竞技场内的增/减益效果指示标志的名称为Financial Stress(财政压力)。
  • Sol的伤害被改为5/10/15(原来是20/20/50)。
  • 机器人技术部门的伤害抗性减半并略微降低其弱点伤害倍率。
  • 修正在敌人得分的同时比赛结束的情况下可能会让计时静止在0之前的问题。
  • 修正了无限模式下敌人成长是基于死亡次数而非玩家得分的问题。
  • 修正比赛中非主机玩家可能碰到的音效问题。
指数之场预览:热修3 - 2016年10月22日 (六)
  • 为了降低小队中可能出现的不公平竞争的情况。我们将各风险区段下投资翻倍奖励的指数点条件改为0/2/10。
  • 将指数点上限提升至60。
  • 降低比赛解说中“broker has a lot of points(交易员拥有大量点数)”和“point dropped!(点数掉落!)”这两句的出现频率,因为它们实在是出现得太频繁了。
  • 解说中的“加油”语句现在被改为只在三次连续得分后出现。
  • 所有的友方魅影现在都使用特拉作为武器。(再见了,双持海克!)
  • 自杀不再会产生点数以供队友拾取。
  • 修正了一些“Investment”拼写错误。
  • 修正了任务结算画面中的一些错误图标。
  • 修正了Corpus斗士和恐鸟的错误肉质类型。
  • 修正了任务完成时的一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多个Corpus斗士在被自动扫描后没有在资料库中出现的问题。
指数之场预览:热修1 - 2016年10月21日 (五)
  • 修正了任务中拾取音效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作为临时替代的指数之场徽章被当作奖励出现的问题。现在,这个徽章有了自己特有的图案。

更新 22.12
The Index Changes:
Co-op games and the Index, not always a recipe for success. Often times your time spent in the Index is at the liberty of your squad mates. We have added individual extraction to The Index! When players reach their wager target, if they're winning, the game will pause and bring up the defense reward screen. Players will have the option of extracting or continuing.

If players continue, they earn the credits reward, and the wager target is reset so that they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reach it again for more rewards. If players extract, the game ends and they collect all the rewards they managed to earn. The initial investment fee is only taken away once, regardless of the number of times the reward was earned. If time runs out and players are losing, they forfeit all rewards.

  • Required points per tier are now 50/75/100.
  • Increased the required Index points from 25/50/100 to 50/100/200.
  • Enemy levels scale half as fast.
  • Changed the investment costs from 45k/60k/75k to 30k/40k/50k, and changed the credit returns from 120k/195k/275k to 105k/175k/250k. The amount of profit for each tier remains the same at 75k/135k/200k.
  • Changed the rewards to give the total credit return and take away invested credits, instead of combining them into the net profit.

更新 20.0

  • All of the Index mission options available on The Index node on Neptune have been removed, except for the Endurance mode. This node is optional, and is not required to complete Neptune. Since Endurance modes play out with no explicit end, we've made all Index enemies drop all Index exclusive mods so that you can remain in the same Endurance mission without missing out on drops that the enemies don't spawn.

更新19.6.0

  • Fixed performance issues.

更新19.5.6.1

  • Fixed a rare progression stopping bug in The Index if players are losing but then score enough to win just before the round ends.

更新19.5.6

  • Fixed absent transmissions causing a progression stopping bug.

更新19.5.5

  • The Index missions are no longer required as part of Neptune's completion.
  • Fixed not being able to fully unlock Neptune due to The Index.

更新19.5.3

  • Fixed points scored in the last round not counting towards your Wager score.

更新19.5

  • The Index was partially revamped, 2 new mods and a new team added.
5.0
2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今天也碰到个bug,组队高指刷了4波,每波奖励结算的时候显示的是105,000现金,是低值的数量,最后任务完成结算还只给了一个105,000……

1年
1
0

目前发现一个黑咖喱的bug,在其中一个开放的指数地图里切出指挥官后黑咖喱如果自己走出地图外之后,在用指挥官召回会无法召回,如果这个时候指挥官自己也掉下去或者被杀,会卡成一个无敌的隐形状态,在这个状态下无法聊天,但是可以捡豆子,且移动方式和速度与指挥官一致,但是无法使用冲刺一类的能力,仅能移动和滑步。

1年
X
0

不止是黑咖喱,所有的甲在跳出地图之后切出指挥官用虚空冲刺冲回去,战甲会以死亡的姿态落下去,而指挥官却不会死亡

1年
X
0
回复@Xiyubi:虽然只用黑咖喱,扶她,磁妹和牛试过
1年
Z
0

打指数应该用辐射嘛?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