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有史以来最严苛的试炼吧。一艘被严重感染的Corpus飞船出现在了太阳系内,这是Tenno们从未遭遇过的事态。船上的Infested孢子有足以消化掉任何入侵者的能力,只有在兼具速度和智谋的情况下才能对飞船进行探索。

直接使用飞船接近目标过于危险,Tenno们必须使用Archwing来找到合适的入口进入这艘浮游在太空中的飞船。在这片满是Infested的空间内,Tenno只有依靠迅速的行动才能保障自身的安全。在进入了飞船之后,Lotus的战士们必须要承受住Infested孢子的重重攻击才能完成任务。

Jordas的审判 WARFRAME 中出现的第二个试炼任务(首发于更新 17.9.1)。该试炼任务要比其他类型的任务要难上许多,它具有许多独特的机制、任务特殊条件和障碍。

进行任务所必须的钥匙蓝图可以在商店中以现金‍100,000购买。进行该任务至少需要四名Tenno。试炼等级为86-88,位于阋神星并且分为三关,分别由Archwing刺杀任务组成,每关有独特的挑战和谜题等待玩家完成。

获取任务

Jordas的审判在商店中的显示图片。
Jordas欺骗我们,他并不是唯一被感染的中枢而现在有一具更巨大的新魔像隐约现形。在此威胁进一步复制繁殖之前摧毁它。

在玩家使用蓝图制作出Jordas的审判的钥匙后,就能进行该任务。任务的钥匙是一次性的,在玩家成功完成、失败或中途退出任务后,钥匙就会被消耗掉。但制造钥匙的蓝图是可以重复使用的。

制造需求
现金
5,000
生物质
2000
纳米孢子
12,000
神经元
2

用时:6 小时
加速:白金 15
商店商店价格:N/A 蓝图蓝图价格:现金100,000

任务流程

第一关:渗透

阶段一:Archwing突入

本关开始时,玩家会进入Infested飞船(Archwing)这个archwing地图板块中。玩家首先要做的是与场景中的Infested敌人对抗,并逐步找到突入这艘被Infested组织完全侵占的巨大飞船的方法。

感染孢子及其出生点,按下旁边的两个按钮就能将其释放出来。

在沿着场景前进了一段距离后,玩家就需要去寻找孢子生成器。生成器两侧的开关在被武器射击时会暂时由黄色变为绿色。在两个开关都变成绿色时,生成器就会吐出一个感染孢子。玩家可以对这个孢子进行近战攻击或直接冲撞来推动它。来自敌方的攻击、玩家Archwing武器或技能的攻击都会对其造成伤害。因此,玩家最好将队伍成员分配为两组,一组负责控制孢子移动,另一组负责消灭敌人。将孢子推到目标地点后,原先被堵住的通路就会打开。在清理掉两道路障之后,玩家就能看到通道部分的入口。

当门被打开后,开关就会变为灰色。

整个通道部分是一个环形,玩家在完整突破其中的障碍后,就可以返回初始地点。通道中设置有数道防爆门,每道防爆门都由数个开关所控制,只有这些开关被同时打开的情况下,门才会开启。由于开关的位置相对分散,一名玩家无法兼顾到所有的开关。这就需要小队中的数名成员同时对开关进行射击。在到达通道尽头并打开最后一扇门之后,玩家就能通过它来返回通道入口区域。此时,玩家们需要再次将孢子推入通道终点位置房间的上方,最后一道路障就会消除。需要注意的是,通道中的解谜部分有时间限制,如果玩家在通道中逗留的时间过长,那么所有玩家就会被强制送回通道入口,并且之前所有开启的防爆门又会恢复为关闭状态。

从第一道和第二道门后方,可以看到控制开关(右侧)。

最后一部分是一个很长的通道,其间还有很多阻挡孢子的障碍,例如地雷和能量墙,尤其要注意能量墙。能量墙可以自由飞过不会造成伤害,也不会阻挡子弹,但是一旦孢子和能量墙接触就会被立即摧毁。要关闭这些屏障,需要同时射击墙后面的一组开关。注意屏障关闭三秒后就会重新开启,因此保证定期关闭能量墙是这一部分的重要因素。当最后的路障被消除后,全队抵达终点,并被传送至下一阶段。

阶段二:解密飞船数据

这一部分开始会将玩家传送至Infested飞船 地图板块内部。在出生点,Lotus会警告玩家飞船内部充满了腐蚀性剧毒气体,并调查到这艘舰船曾隶属于Corpus但是最终在反抗感染的战斗中失败了。当玩家暴露在毒气当中时,其护甲完整性会以每秒百分之一的速度逐渐降低,如果护甲被完全溶解(侵蚀至0%),有毒孢子就会开始感染战甲,造成HUD被孢子覆盖并听到持续的耳语,继续保持这个状态在毒气中暴露足够长的时间,玩家最终会受到一个极高的Toxin b.png 毒素伤害。

抗血清雾化器

为了避免被侵蚀,玩家需要在军械库-物品中装备抗血清注射器以在战斗中拾取抗血清,血清可以用来抵御孢子和毒气。如果队伍中没有抗血清注射器,可以在全队人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消灭敌人并拾取制作抗血清注射器的材料(以绿色光球形式掉落的注射器碎片),如果全队装备的注射器无法达到继续推进Raid进度的要求,该tile set会出现撤离点以供小队撤离;钥匙会返还给玩家,不会有任何失败惩罚。如果这是玩家第一次抵达这个地方,Lotus会发送邮件告知抗血清注射器的蓝图已经被发送至氏族 道场能源实验室。

抗血清

继续流程,玩家装备抗血清注射器后,就可以拾取敌人掉落的最多两个抗血清。血清可以在物品环(默认键位Q)中直接使用将护甲完整度恢复至100%。或者是在场景中的雾化器前使用,来制造一片蓝色罩子围绕的安全区域,区域中的玩家会得到保护,免于孢子和毒气的侵蚀。另外,继续在雾化器中插入血清可以进一步扩大罩子的范围,最多可以一次性插入三个血清。雾化器的范围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缩小。

被感染物覆盖的面板和被抗血清雾化器净化的面板

现在关卡机关重重,目前的目标是更进一步的渗透进舰船,继续深入前进就会发现道路被上锁的门堵住了。为了开启这道门玩家需要首先解锁一个被感染组织包裹无法操作的Corpus控制台,在附近的雾化器上插入抗血清,使被血清净化的区域能够覆盖到控制台,就可以解锁面板了。确保队伍中所有人能理解这一原理,在接下来的任务中类似这样的解谜会大量出现。

中央控制台

通过这道门玩家会抵达舰船的中央控制台,Lotus这时会提到这里或许会找到有用的信息,并命令小队解锁中央控制台面板。但是,只有环绕在控制台周围的三台被感染组织环绕的电脑被启动,面板才可以解锁。和之前的控制台相同,激活电脑附近的雾化器并填充最大数量的血清才能清除电脑上的感染组织并启动电脑。一旦解锁中央面板后,Lotus会开始破译这里对遗留物的扫描分析记录。破译进度和破译效率会显示在屏幕上,破译效率分为低、中、高三档。很明显每一个被清除感染的电脑都会增加破译的性能,使得破译进度完成得更快。留意破译期间Lotus会定期报告突发状况,出现突发状况时暴露在安全区域以外的玩家护甲完整度会迅速下降,约5秒就会归零。破译完成后,Lotus会告知玩家摧毁Jordas魔像最为有效的办法是摧毁反应堆核心。下一道门会开启并带领玩家抵达撤离点,进入下一个关卡。

第二关:破坏反应堆

阶段一:开启被上锁的门

下一部分包括更多的血清、感染面板和雾化器。使用雾化器产生的抗感染护罩净化面板并迅速解锁、使用。在一边的面板解锁后(左边或者右边)相应的门就会开启(如果面板脱离了雾化器的范围就会重新上锁),门后有两个开关。两个开关同时被踩下去并且一开始的面板保持在雾化器的护罩范围内时,第三扇门就会开启,同时可以解锁面板。另一边同样处理,两边全部解锁后就可以通过这些锁住的门到达新的房间了。

在两边面板都解锁后右边门上面的通风管道连接着下一个房间。

阶段二:电梯

隔壁的房间里是一个被感染电梯,只有当电梯旁各层环形平台上的雾化器被开启,护罩接触到电梯平台的时候,电梯才会上升。依次从下到上循环开启雾化器,使电梯始终接触到蓝色光罩直到升至顶部,电梯会超载反应堆并摧毁它。

第三关:终极魔像刺杀行动

这一关的地形和Jordas魔像刺杀任务相同,除了有一些关键点不一样。一开始魔像本身,现在被称为J3 Jordas魔像,其引擎会接合并坐落于一个充能站上。这时无法对魔像造成任何伤害,直到你摧毁第一个神经节点。想要这么做你需要射击魔像头部两侧的按钮(一左一右),在头部打开的时候迅速把场景中的感染孢子推进去使其引擎脱离。一旦引擎脱离,8人队伍中的6人就可以通过魔像下面的入口进入Jordas内部,其余两人需要继续将孢子推进Jordas头部阻止引擎重新接合。每一个孢子可以降低引擎35%的充能进度。

穿过下面的入口后你会发现自己身需要通过魔像内部的一个管道迷宫。此处一旦你的Archwing失去了所有护盾,你就会强制传送回太空。迅速前进的同时优先考虑避免撞到障碍损失护盾。团队回复用消耗品也会让你更加轻松。一旦你抵达通道终点你会发现又会回到操作Warframe的状态,现在就要开始面对整个试炼中最后的解谜部分了。队伍里如果存在装备有Desecrate130xDark.png 亵渎NekrosIcon272.png Nekros和装备有汲能榨取TrinityIcon272.png Trinity会让这个部分变得更加容易。

如果外面的队伍失败,引擎完全重新充能,或者是成功破坏掉一处神经,Golem内部就会开始清理。在清理倒计时结束之前通过传送门离开内部。记住和以前任务中的脱离不及时带来的惩罚不同,这一次会一击致命并且消耗你一次复活的机会。

阶段一:第一处神经

通往第一处面板的通道.

负责破解的人员从这条通道下去找到第一处面板准备破解。

通往面板下方雾化器的通道.

与此同时内部小队的其他队友集合起来同样从这处通道下去,再顺着破损管道的通道往下找到雾化器,这样现在位于正上方的破解位就可以顺利将面板解锁。

当第一处解锁完成后,破解位的玩家需要穿过他刚刚开启的门,绕到相反的另一边并解锁第二个面板(该处的门遮住的是两道入口,所以从之前刚进去的门出来后回头看就可以了)。在此期间位于下面雾化器旁的队友要一直保持雾化器最大开启状态。

第一处吞噬者.

第二处面板解锁后破解位就可以原路返回左转找到吞噬者了。在雾化器保持在最大化开启的状态时你可以在吞噬者前按(X)互动被带进下一个房间。

下一区域.

雾化器旁的小队现在可以上来并准备继续进发。同时通过吞噬者传送过来的破解位玩家射击玻璃旁的易爆储藏罐(如果刚从吞噬者出来的话就在玩家的左边),这样其他成员就可以顺利通过来到下一区域。

标记的吞噬者(后面有一处隐藏的走廊).
隐藏的雾化器.

来到下一区域后确保所有成员的注射器里都装填满血清,你需要靠这些完成解锁接下来的两个面板的目的。首先你需要激活吞噬者后面走廊中的隐藏的雾化器。激活后左边的面板就可以解锁,门后的开关可以使用。

破解位前进至下个区域之前先提前拿到两个血清。确保有两个血清以后返回早先隐藏走廊前面的吞噬者,传送至隔壁房间中,破解位进去后开启雾化器,其他队友提前做好准备解锁右边的面板,解锁后激活右边门后的开关。

两个开关都有队友站在上面的时候,玩家就可以顺利利用吞噬者传送至隔壁房间,通过大门来到第一处神经的位置。

警告:破坏神经后你只有15秒的时间逃离Jordas的内部。因为这里离出口非常远,如果此时就破坏的话你和你的队友很有可能会在此处交出复活。

在你抵达第一处神经后,其他队友应当迅速撤离至一开始进来的区域,并开启此处的雾化器。雾化器的范围会穿过玻璃覆盖到神经节点,这样才可以伤害神经节点。小贴士:负责破坏神经的玩家要在动手前格外集中精神,你只有15秒时间跑酷回入口。

一旦所有人撤出Jordas会开始到处飞行,你就可以攻击其后面的引擎部分削减最多33%的血量,当玩家将其伤害至还剩三分之二的血量时,Jordas就会前往另一个充能平台并结合引擎,你需要继续重复之前的步骤将孢子送进Jordas的开放的头部中。然后再一次分出6位玩家进入Jordas内部,这一次同样是一段管道通路不过这一次和之前的不同会有更多障碍。(通常到达中段这里会让很多玩家头大,因为要躲避飞来飞去的石头,不过你应该不介意带上护盾回复?)

阶段二:第二处神经

第二个神经的狩猎开始了.(左中右箭头分别指是面板、雾化器、吞噬者的位置)

再次回到内部后你需要尽快补充更多的血清,如果之前没有剩余的话。拿到两个血清,然后朝右手边的橘黄色储藏舱(当你第一次进来的时候朝右手边更远的那个,不是左边的)进发,里面有一个雾化器,留一个人启动它。启动雾化器后,使用破解面板(现在还不需要解锁)另一边的吞噬者传送到玻璃后面。

一个可以踩在上面的地板开关,只有外面的面板被解锁后才会激活.

当你过来后你需要射击易爆储藏罐炸碎玻璃,队友就可以通过并踩在地板开关上。打破玻璃时雾化器一侧就可以再填充一次雾化器并解锁面板了。面板解锁后第二个地板开关就会出现。

开启舱门的开关.(上为第一个开关在外面的解锁面板左边,下为第二个开关会出现在这里)

两个开关同时被踩下后,入口就会开启,你和队友可以通过子弹跳和跑酷前往隔壁房间,不过在前进之前确保你或你的队友中有人至少有两个血清留给里面的雾化器。开启里面的雾化器并解锁面板,现在下面的储藏舱会沿着轨道开始移动,前往全队人员到需要去的下个区域。面板后面有个易爆储藏罐,射击它打破玻璃离开这个区域。

储藏舱就位到新位置后,启动里面的雾化器,储藏舱上面是一道带有面板的门,解锁面板打开下一个区域。门打开后全队集合一起前进,进去后你会立即发现面板旁的雾化器,往回看则是两个地板开关。两个开关间有一个小通道,里面是面板和门,在面板前按X开门把敌人引进来,给队伍提供新鲜的血清来源。(前面所以让全队集合前进,是因为任何还留在这个位置下面的队员都会让敌人强制在下面生成,阻碍你的攻略进度,所以放心吼他们把!)

雾化器的位置移动了.
吞噬者吃掉雾化器,最终将你带到神经的位置.

两个开关之间的门开启后让你的全队都待在这上面,让每个人都收集到两个抗血清。所有人都收集满两个血清后首先开启面板旁边的雾化器,在那之后直接解锁面板,将雾化器送到需要的新位置。一面继续充能第一个雾化器(你可以继续在其移动到新位置时靠近充能)一面让你的队友踩下两个开关,另一个需要开启的雾化器会从地下出现。开启新的雾化器后,在雾化器旁按X让上面的吞噬者吃掉雾化器。继续充能第一个雾化器,在同一吞噬者下面按X传送到第二个神经所在的房间。

这个房间里现在有了你可以开启的雾化器,如果进来的时候身上没有抗血清了,你可以解锁身后门边的面板开门,从而刷到一些血清。开启房间内的雾化器后,提醒其他的队友准备撤离,射击神经,然后在你被炸上天之前赶紧跑到最近的出口(你唯一的出口)。

重新回到太空以后你会发现Jordas又开始到处飞了,再一次射击其后面的引擎直到它的生命值掉到三分之一。之后Jordas会移动到最后一个充能站对接引擎,你需要再一次把孢子推进头部,然后钻一次管道。

阶段三:最后的神经

终于,你要开始攻略Jordas的最后一处神经了!(不过也有可能是你全队最后一道神经的极限了,但是坚持住!)
第三处神经节点的破坏开始了.
首先启动你最早抵达的储藏舱中的雾化器。一旦这个雾化器达到最大充能你会发现这里有两个吞噬者,为了前往下一区域你需要让抗血清的范围覆盖到吞噬者处。其中一个在雾化器储藏舱下面的储藏舱里面,在上面的储藏舱里向栅格间射击将其唤醒。第二个在底部储藏舱旁边的地面上。使用外面的吞噬者进入底部的储藏舱,传送进去以后你的面前是一个易爆储藏罐,射击储藏罐炸开玻璃,之后其余的队友就可以前进到下方的新区域了。 储藏舱中的玻璃被打碎后全队人现在都可以方便地向下进发,顺着路一直走直到看到一个吞噬者,抵达这里后,开启吞噬者下面的雾化器。雾化器充能后后面上方附近的门旁边会出现面板,解锁它让整个舱上升。升上去以后会看到另一扇被锁住的门,门旁边有一个小开口,通过开口你可以看到一个爆炸储存罐,射击它,之后你的整个队伍需要返回一开始的地方(或者让一个人返回起点的位置),这里就会看到传送点旁边的储藏箱上有一个通往外面的洞。
起点的隐藏雾化器.
在这个储藏舱中有一个雾化器,雾化器旁边有一个面板,可以开启先前在小开口处射击炸药桶处上锁的门。门开了以后你就可以快速抵达底部的雾化器和吞噬者了。

这个储藏舱里面向左,你会发现两个地板开关,从这里有两个方式可以抵达神经栖息的房间。

A) 玩阴的: 让队友站在两个开关上,使用LokiIcon272.png Loki的诱饵加传送穿过激光,你就抵达最后一处神经的房间内了。

B) 正常玩: 让两个队友站在两个开关上。第三个队友启动地下隧道里不能使用的吞噬者上面的雾化器。现在离门最近的队友需要被激光封锁的房间内的吞噬者(来激活它)。之前不能使用的吞噬者就会变为可用。使用它进入神经所在的房间。

射击易爆储藏罐破坏玻璃。现在所有的队友都可以从窗户进入房间。为了解锁最后的面板,需要让可移动的舱室重新沿轨道移到最初的位置。解锁之前的面板把雾化器运送过来让光罩覆盖到神经所在的房间。给出现的雾化器充能,消灭最后一个神经。逃离这个区域。消灭魔像。

奖励

完成这次试炼你会获得下面的奖励:

附注

  • 玩家在收到每日登录奖励后才有资格获取另一个奖励。(赋能奖励CD随每日登陆奖励刷新)
    • 只会影响 赋能 奖励,试练本身可以多次完成获取现金奖励和稀有材料。
  • 敌人出现数量不会因为参与任务的玩家数量减少而减少。

提示

  • 主要
    • 团队协作是关键。发挥指挥位置的作用让大家团结一起。最好是选择对这个Raid有经验的玩家担当。
    • 复仇法则不同, 极其关键性的一点就是杀敌速度要尽可能快,并且正因为如此,在这一试炼中使用限制敌人行动的控制技能 ( 例如 Prism130xDark.png 棱镜 或是 SoundQuake130xDark.png 音波冲击) 有时反而会在后面的关卡起到负效果。考虑使用其他不会完全阻碍敌人移动的控制战甲。
      • NyxIcon272.png NyxChaos130xDark.png 混乱, LokiIcon272.png LokiMiniMapMod.png辐射缴械, OberonIcon272.png OberonReckoning130xDark.png 惩戒清算, 佩兰数列的集团效果和其他会造成 辐射 状态触发的技能可以使远古治愈者 的保护无效化从而更快的消灭敌人。
      • NovaIcon272.png Nova, 她的 MolecularPrime130xDark.png 分子填充的双倍伤害效果非常值得使用, 但是高技能强度 下可能会导致效率变低,因为会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从而影响血清收集。可以使用 MiniMapMod.png过度延展 降低技能强度后的分子填充加速敌人的移动速度来加快刷血清的效率,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 另外,只减少30%技能强度可以让Nova的分子填充不改变速度 (使用2级的 MiniMapMod.png过度延展, 或满级搭配 MiniMapMod.png聚精会神)
      • NekrosIcon272.png NekrosDesecrate130xDark.png 亵渎HydroidIcon272.png HydroidMiniMapMod.png贪夺触角 可以增加获取急需的血清的机会。
      • MiniMapMod.png侦敌雷达 极大的帮助玩家找到被地形卡住敌人的位置得到血清(很多时候都在有升降地形的关卡)。
      • MiniMapMod.png感染者阻抗,因为可以降低感染者的速度,同意降低获得血清的效率。除了你的队伍处理感染者不是很顺手,需要使用这个神器的情况。
    • Odonata脉冲震波 会推开周围的感染孢子,正在推孢子的时候避免使用此项技能。
  • Archwing 突入
    • 你可以对着开关使用近战而不用一直朝它开火。
    • 一个经典的事情小提示需要说明:只安排一名玩家推移孢子。多名玩家推一个孢子不会加速孢子移动的速度,反而会增加被推向其他方向的风险。
    • 建议花点时间在消灭感染者上面,在解谜之前提前收集抗血清有助于加快进程。
  • 破坏反应堆
    • 记得利用 吞噬者 快速在电梯上下穿梭。
    • 建议花点时间在消灭感染者上面,在解谜之前提前收集抗血清有助于加快进程。
    • 保持在抗血清注射器和吞噬者间一定高度的位置可以快速补充血清。
  • 终极魔像刺杀
    • 在进入J3-魔像内部的路上快速但优先避免撞到障碍物。对于不熟练的玩家,处于容错率考虑带上更耐打更稳定的Archwing例如ElytronOdonata 或许会更好. 对他们来说不推荐使用 Itzal (除非你的空战技术很好) 由于飞行速度尤其难控制,防御性能也是所有Archwing中最弱的,需要更加精准的操作才能通过这段路程。Amesha会使这段飞行变得十分容易
      • 利用近战武器和格挡可以确保你在这段飞行通路中减少碰撞伤害并获得极大的抵抗击倒的效果。
      • 团队护盾回复 会使这一过程更加轻松。
    • TrinityIcon272.png TrinityBlessing130xDark.png 祝福 可以同时保护魔像内部和外部的玩家,同样补充护盾的效果可以让飞进内部的玩家更加轻松。
    • 使用狂乱爆发的Valkyr可以脱离雾化器的保护生存。

更新历史

  • 移除了复仇法则和Jordas的审判任务中的“杀死未警觉的敌人”和“骇入1个控制台”挑战。
  • 修正了玩家可以到达Jordas的审判第二阶段中的一些不允许到达的区域(并且被困在那里)。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中的一些装饰物。
  • 修正了在进入Jordas的审判的第一个任务时,小地图会显得十分巨大的问题。
更新22:夜灵平野 - 2017年10月13日 (五)
  • 修正了玩家可能会卡在Jordas的审判任务中第三关的进入神经区域的通道内的问题。
Hydroid Prime:热修21.6.1 - 2017年9月1日 (五)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第二关电梯上有一个会阻碍其移动的隐形物体。
  • 修正了在掉线并重新加入Jordas的审判任务后,玩家在复活时会遇到界面错误,进而导致界面功能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中另一个因Jordas魔像停靠位置不正确而导致任务无法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通过Jordas的审判第一阶段中的顶部大门的问题。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任务会因Jordas魔像有时无法停靠在正确的位置上而无法完成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载入复仇法则或Jordas的审判任务时会出现的一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在Jordas的审判任务中的第三阶段里,以持有技能武器的状态被清除出Jordas魔像体内后无法使用Archwing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会在Jordas的审判任务中,主机方玩家在护甲完整度归零后会承受更多的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在Jordas的审判第三关中破坏神经的问题。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中的第二、三个任务使用了错误的掉落表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无法看到Jordas的审判任务中雾化器放出的蓝色罩子。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第二关中孢子电梯的移动问题。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任务中玩家在魔像体内被强制撤离的问题。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任务中扭曲的和被遮挡的Infested电梯纹理。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1阶段中意外加入Infested材质。
  • 修正了一处会导致Jordas的审判任务中没有敌人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任务中太空盒材质上的问题。
  • 修正了Jordas的审判魔像战中球体无法被孢子破坏的问题。
更新19.13.0 - 2017年3月10日 (五)
  • 修正了可以用NezhaIcon272.png NezhaBlazingChakram130xDark.png 乾坤火圈跳过任务中的神经、门和屏障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里需要快速通过的通道内有两个按钮的两盏灯始终为绿色的问题。
  • 修正了每次在任务中使用触手转移时都会播放Lotus的“脱离战斗区域”通讯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在第三关中利用指挥官的传识模式避免被Jordas排除体外的问题。
  • 修正了在第一关中的强制弹出警告会很早就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对已经失效的机关射击会导致那些被通道弹出来的玩家无法对这些机关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在Jordas的审判第3关中破坏第2、3个神经。
  • Jordas魔像的弱点现在只有在每次神经被破坏完成后才会开启。这是为了避免玩家在没走完流程的情况下就将魔像杀死。
  • VoltIcon272.png VoltDischarge130xDark.png 电能释放现在不会对神经造成伤害。这是为了避免玩家在没完成解谜的情况下就破坏神经。
  • 修正了过场动画中的着陆动作会重复播放的问题。
Glast的千钧一策:热修19.5.6 - 2017年1月5日 (四)
  • 修正了一处由于武器轨迹而导致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的一些敌人出生点不正常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以指挥官模式下离开Jordas体内时会导致玩家以指挥官模式在太空中行走的问题。
Glast的千钧一策:更新19.5 - 2016年12月22日 (四)
内战:更新19.4.2 - 2016年12月21日 (三)
  • 修正了一处脚本错误。
  • 降低路径点显示范围,以减少玩家在通道中移动时所受到的干扰。
  • 修正了一处会导致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漏洞。如果主机方玩家处于濒死/死亡/地图外,那么这个漏洞就会导致吞噬虫无法受到雾化器的影响。
  • 修正了可以直接穿过Jordas魔像的问题。
  • 修正了在玩家可以看到进入通道的队友的距离指示标志。
  • 修正了玩家在通过吞噬虫的同时神经被破坏会导致任务直接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处于层面下方的玩家也能看到过场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Jordas魔像上的一处闪烁护盾效果。
热修19.0.6 - 2016年11月19日 (六)
  • 修正了载入任务后没有Archwing的问题。
更新19:内战 - 2016年11月12日 (六)
  • 修正了NezhaIcon272.png Nezha可以利用BlazingChakram130xDark.png 乾坤火圈到达本不该到达的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该试炼钥匙上的错误说明(原先说明中的任务位置为冥王星,但实际上应该在阋神星)。
重温旧梦 - 2016年11月4日 (五)

漏洞

  • 当摧毁第二个神经的时候, 吞噬者可能会变成BUG状态不能移动抗血清注射器——可能可以通过让主机也进入内部的方式解决。
    • 相关的BUG:雾化器只能移动一次。如果你移动了雾化器,在摧毁神经之前因为引擎重启被清除出Jordas外面,雾化器就会回到原始的位置并且再也无法移动。神经会永远不能被摧毁,只能退出Raid任务。
  • 当给Jodas魔像头部输送感染孢子的时候,玩家有可能会在Jordas攻击时因为过于接近他的头部被无限循环的击倒困住。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