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usProject.png

烈焰计划Revenant的面具:更新23.6.0引入的限时活动,持续到2018年9月13日为止。玩家们可以帮助钢铁防线重建被Vay Hek议员巨人战舰舰队在毁灭之眼中摧毁的地球的Strata中继站

你需要做

  • 要帮助钢铁防线重建Strata中继站的话,他们就会给你四个任务来完成。这四个任务可以以任何顺序完成。玩家可以通过在地球的Strata中继站重建地的停机库与Cressa Tal对话来捐献特定资源。
查看烈焰计划任务列表

捐献烈焰精华

  • 收集总共30烈焰精华并在中继站重建地捐献它们。
  • 烈焰精华可以从地球水星土星谷神星烈焰精华搬运者身上获得。如果你的任务中出现了一名烈焰精华搬运者,你就会收到Cressa发来的通讯消息。
  • 烈焰精华搬运者的外观类似卓越者敌人,而且他们的位置会被一个特殊图标所标记,与结合仪式目标类似。
  • 要获取烈阳精华,玩家需要首先击倒烈焰精华精华搬运者,使他们失去行动能力,与捕获目标相似。之后玩家需要捕获他们以获取烈焰精华。
    • 一旦精华搬运者被击倒,玩家只有30秒的时间捕获他们获取精华,倒计时结束时精华搬运者就会自爆。
    • 根据各个星球的不同,一个烈焰精华搬运者会掉落1到4个不等的烈焰精华,比如地球上的烈焰精华搬运者只会掉落一个精华,而土星上的烈焰精华搬运者则会掉落4个。
    • 在合作任务进程中,每一个玩家捕获精华搬运者都会使整个小队获取的精华数量增加一倍。例如,一个四人小队中的一个人在土星捕获了精华搬运者,那么整个小队就只会获得4个烈焰精华,而如果四个人都捕获一次精华搬运者,那么整个小队就会得到16个烈焰精华。
    • 烈焰精华搬运者即使在非无尽任务中也有可能多次出现,但不是每一场任务都会出现。
  • 捐献烈焰精华时,只能一次性交付30个,不能分次交付。

捐献中继站结构组件

  • 铸造总共5中继站结构组件并在中继站重建地捐献它们。Cressa Tal会给每位玩家发放一张可以重复使用的中继站结构组件蓝图。每1个中继站结构组件需要15个战栗精华并耗时3小时才能制造出,请合理规划时间!
    • 铸造中继站结构组件需要战栗精华,它们可以通过杀死一般敌人的普通掉落或者摧毁储藏罐的常见掉落获得。
    • 与烈焰精华一样,战栗精华只有在地球水星土星谷神星上才会掉落。
  • 捐献中继站结构组件时,只能一次性交付5个,不能分次交付,这意味着若不使用10白金加速,玩家至少要等待15个小时后才能进入任务的第二阶段。

完成一个Simaris每日结合仪式目标任务

  • 在现存的中继站中的一个中与中枢Simaris谈话并选择“你有任何目标吗?”并接受以开始结合仪式目标任务。
    • 要完成结合仪式,你必须装备结合仪式扫描器。你可以在中继站的Simaris处以现金‍5,000的价钱购买25个结合仪式扫描器。参见结合仪式页面了解更多。

击败Grustrag三霸

  • 玩家需要击败被派来干扰重建工作的Grustrag三霸
    • 玩家必须击败Grustrag三霸至少3次才能完成此任务。
    • 在烈焰计划进行期间,Grustrag三霸有机会在任何星球的任何常规任务(敌人等级大于3级时)出现,无论你是否被他们标记。但是,以这种方式出现的Grustrag三霸级别为70级,且不会掉落对应的掉落物(如布拉克部件等)。
      • 仍有几率掉落Scimitar机身蓝图。
    • Grustrag三霸 信标召唤的Grustrag三霸也被计算在内,而且会有正常奖励掉落,等级亦仅为所在星球的水准。

协助Cressa Tal完成重建任务并离开中继站重建地后,玩家将无法再次访问重建地,相应地,全新的Strata中继站将会在同一个节点解锁。

在重建完成后,玩家会收到Cressa Tal的紧急通讯消息,称Sargas Ruk将军已经到来并将亲自袭击中继站。玩家必须防守Strata中继站。此任务起初类似于歼灭任务,但玩家可以在任务地图中找到倒地的钢铁防线特工,靠近他们并援救他们,他们将会助你一臂之力,此任务最终演变成刺杀Sargas Ruk将军的任务。完成这个任务会获得额外奖励。

你需要知道

  • 玩家可以通过在Strata中继站重建地节点悬浮鼠标显示任务列表查看进度。这个列表也会出现在重建地停机库Cressa Tal的旁边。
  • 玩家可以通过在Strata中继站重建地停机库与Cressa Tal对话来捐献烈焰精华中继站结构组件
  • 玩家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在点击世界现况的活动选项卡并点击“向中继站捐献资源”前往中继站重建地。
  • 通过在世界现况的活动选项卡点击“选择图像查看预览”按钮可以一瞥新的中继站。
  • 因为本次活动是全体玩家共同参与的活动,因此将没有排行榜。
  • 资源加成会影响战栗精华,但是不会影响烈焰精华

奖励

在完成全部四个任务后玩家会收到:

Sargas Ruk被击败后,玩家就会收到Cressa Tal发来的最后一条消息,她感谢Tenno们的帮助,并给予:

影音资料

更新历史

Revenant的面具:更新23.7.0 - 2018年9月7日 (五)
  • 修正在完成烈焰计划并收到计划完成的邮件时,非主机会丢失功能的问题
Revenant的面具:热修23.6.2 - 2018年9月1日 (六)
  • 修正与倒地的精华运输者互动产生的错误会造成获得比预计还要多的烈焰精华的问题。
  • 修正当毒化者类敌人被标记为精华运输者后,烈焰精华没有从其身上掉落的问题
  • 修正Jordas魔像被标记为精华运输者的问题
  • 阻止玩家通过朋友列表加入到最终任务以修复玩家可跳过烈焰计划的捐献阶段(并且错过一些惊喜的东西)的问题。
  • 给战栗精华拾取物加入了常见资源的光线特效。
Revenant的面具:更新23.6.0 - 2018年8月31日 (五)
  • 首次发布

更新23.6.1

  • Fixed special NPCs making an appearance in the new Strata Relay appearing invisible. You may now actually see the source of the voices you've been hearing after you unlock the Relay in The Pyrus Project.
  • Fixed players skipping the contribution phase of the Pyrus Project (and missing out on some surprise stuff as a result) by preventing players from joining in the final mission via the friends list.
  • Fixed missing textures on bushes in new Strata Relay.
  • Fixed some LOC for Strata Relay.

更新 23.6

  • Introduced.
0.0
0人评价
avatar
Z
0

所以奖励是啥?

1年
N
0

任务结束后有什么奖励吗 :D

1年
N
1

这次的G3,又是那种不掉东西的假货Ծ‸Ծ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