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银树庭
SilverGroveKaland.png
情报
类型 可选任务
要求 达到段位 7
完成第二场梦
奖励 TitaniaIcon272.png Titania战甲与部件蓝图
可重玩

落银树庭更新 18.0中发布的一个支线系列任务。在这个任务中,Tenno需要和新世间合作来探究一个上古神秘力量。完成了这个任务的玩家可以得到TitaniaIcon272.png Titania战甲的部件蓝图。

流程

落银树庭任务只有在玩家完成了第二场梦系列任务且段位至少为7时才会解锁。

这个任务需要玩家到任意一个中继站新世间领导人Amaryn对话并询问"落银树庭"后才会触发。Amaryn会向玩家说明Grineer正准备去亵渎地球上最为纯洁的地方——落银树庭,而新世间则准备去唤醒那里的古代防御系统来抵御Grineer的进犯。完成上述对话后,玩家就能在飞船的资料库界面激活这个任务。

夜幕药剂

在接受了任务之后,玩家就会得到夜幕药剂的蓝图,为了能制造这种药剂。玩家必须用扫描器结合扫描器去扫描药剂所需的各种植物。

制造需求
现金
500
非晶态合金
2
尘光瓶子草
2
月光龙百合
6
日光去壳毬果
12
用时:1 分钟
加速:白金 1
商店商店价格:N/A 蓝图蓝图价格:N/A

在得到药剂蓝图的同时,玩家还会收到一份语音记录,其内容为一名Orokin研究人员的日志。

查看夜幕药剂印记列表
我的包都收拾好了,正准备离开。我简直不能相信我要和我童年的英雄一起合作,哲士Margulis!在通讯中,她说她需要最好的Infestation生物学家是……我觉得我的腿都快软了!

当我记录这些时,正透过那脏脏的帐篷向外看着,地球那死黄色的天空。我隐约闻到硫磺和毒素通过密封钻进帐篷,但不知何故,我会怀念这个地方。离开她就像是我要放弃我的梦想。我梦想看到蓝天与绿地返回我们这殃殃垂死的地球母亲。

但是,我因没有进展而沮丧。我已竭尽所能来促进日渐衰败的植物的生长,引导和滋养土壤,但是没有什么成效。我需要改变。现在我有这个机会……多亏了Margulis,我安心了,我不会被征入什么Orokin 的战争项目中去。

当药剂被制作出来后,玩家需要将其装备在自己的物品栏中,之后便可以前往地球上的E Prime节点去寻找圣地。玩家在任务中必须一路突破Grineer的巡逻队才能找到它,期间Amaryn偶尔会提示圣地的所在位置。

在玩家找到圣地后,就要将药剂涂抹在顶端的祭坛上(根据提示按下操作键)。随后一个一段话语声突然响起,而Amaryn认为这就是树庭的圣灵之音。这个声音要求Tenno明白自己此行的意义,之后一个敌对的无赖魅影及其克隆体就会突然出现并对玩家发动攻击。玩家只有在击败它们后才能撤离任务。

完成了这个任务后,玩家会得到Titania系统蓝图以及下一个药剂的蓝图。

暮光药剂

在得到暮光药剂蓝图后,玩家必须再次收集所需的植物素材。

制造需求
现金
500
非晶态合金
2
月光玉叶
2
Ruk之爪
6
月之猪笼草
6
用时:1 分钟
加速:白金 1
商店商店价格:N/A 蓝图蓝图价格:N/A

在得到暮光药剂的蓝图后,玩家又能得到一个新的声音印记,Ordis会自动给玩家播放:

查看暮光药剂印记列表
我童年的梦想已经变成噩梦。我不怪Margulis,她和那些还有我们一起工作的的孩子一样是受害者。起初,项目似乎是有疗效的,我还是我自己。但是现在……传识疗法正在变成一种武器。现在,我正在铸造这些被称为“Wafirame” 的卑鄙武器,一切都为了一个目的:屠戮。我已经变成我讨厌的一切。

我想念我那令人难受的潮湿帐篷。那腐朽,漫无方向的树木……贫瘠的土壤……我知道我把我的灵魂留在了那里。

Titania是下一个我被命令去建造的Warframe,但是我一直在私下从这个项目抽取资源。我有个主意,一种让我可以回到那片,我称之为家的,受伤的土地的方法。一种让我可以忘记这场战争,想起我过去是什么的样子方法。

尽管Amaryn想要知道为什么药剂会被印记里的那个人“破坏”,但她还是决定用落银树庭中的植物来让地球重获生机。此时,她仍然相信落银树庭是纯洁的存在。Ordis则表现出了对落银树庭的极大兴趣,因为它在那里扫描到了以前从未在地球上发现的植物。

接下来,玩家必须制造出暮光药剂并带着它返回E Prime里的圣地。任务的流程与上一次基本相似。这一次,圣地中的那个声音上来就让Tenno离开并派出兰花魅影来攻击Tenno。在魅影被击杀后,这个声音开始呼唤Titania,并祈求她醒来。Amaryn在看到这一幕后,感到十分吃惊,并且认为这个声音背后并没有圣灵,而只是一个普通人类。

在玩家完成任务撤离后,会得到Titania机体蓝图和最后的药剂蓝图。

日升药剂

与之前一样,玩家必须去扫描这些植物以获取资源制造日升药剂

制造需求
现金
500
非晶态合金
2
日光玉叶
2
霜叶
8
灶神藓
12
用时:1 分钟
加速:白金 1
商店商店价格:N/A 蓝图蓝图价格:N/A

延续着上一次同样的套路,Ordis在药剂蓝图中找到了一段声音印记,它会自动给玩家播放出来:

查看日升药剂印记列表
Ballas喜出望外……但是当我看到我建造的Titania时……我心中作呕直至咽喉。我厌恶她,一位治疗者建造的杀手。到此为止了。我要回到我归属的地方,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要回到树林中重新寻找自我。

过去几周 , 我一直偷偷地在我自已身上测试传识。我只能承受短时间的冲击——用只有Tenno可以忍受的方式连接到Titania。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备受折磨的存在着。就像是一种邪恶的墨水正在玷污我的思想。但是,它起作用了。我要用这种错误的方式来把事情扳正。

我将通过开往地球的货船偷渡。随身只带着我的药剂和偷来的简陋活体连接器。待傍晚时我就能回到家中,再次回到那在酸苦天空下的帐篷里。这一次,我要修复它。我会种一片大森林,比以往都强悍……并按照我的意愿,用它带来生命。

Amaryn对印记的内容表示难以接受,因为这意味着落银树庭并不是她曾经所信仰的那个纯洁的自然庇护所,而只不过是另一个人造的产物。失落之余,Amaryn决定中途退出。不过,Ordis却希望Tenno能做完这个任务,因为它并不赞同Amaryn那种教条式的信仰。它认为,一个人所做的事远比他的出身更为重要。

在制作完日升药剂后,玩家必须带着药剂返回落银树庭。这一次,树庭中的那个声音会与Amaryn展开对话,并质问这位领导者是否真的想看到自己曾经许诺守护的森林被付之一炬。Amaryn显得十分犹豫。当玩家涂抹完药剂后,这个声音就会说自己终于意识到Tenno并非Titania,不过也是一名与她很相似的守护者。由于树庭本身已经没有力量控制剩下的守护者,玩家依然会遭到精灵之王魅影的袭击。

在魅影被击败后,Grineer的部队接踵而至,圣地中的那个声音希望玩家立刻撤离,它自己则会去抵挡Grineer以争取时间。但Amaryn乞求Tenno留下来守护圣地直至古代防御系统完全恢复。接下来,玩家必须守护处于Grineer攻击之下的祭坛并坚持2分钟,来袭的单位包括火焰轰击者烈焰刀客精英枪兵鬣猫驯兽师。期间树庭之声还会赞许Tenno与以前的Titania一样勇猛。

在完成防御任务后,这个声音就会吐露自己的真实身份:Silvana,创造了Titania和落银树庭的古代科学家,而后借助传识技术与树庭永久合为一体。当Orokin获悉她使用了他们的技术创造出了树庭,便派出了一队禁卫军来实施烧夷。虽然这个部队最终被Titania歼灭,但Titania自身也在战斗中受了重伤,最终死在了落银树庭。她至死都在守护着那个最痛恨她的女人。Amaryn向Silvana保证玩家会让Titania再次飞舞起来,Silvana对此表示感谢。

在任务完成后,玩家会得到Titania头部神经光元蓝图。Amaryn也会发来消息并表示新世间会改进自己固守的教条以更多地接纳既存的事实,同时她还会送来Titania的总图。本系列任务至此结束。

附注

  • 就算玩家与新世间关系不好,也可以正常完成任务。
  • Inaros之沙类似,这个系列任务中的几个关键任务并没有使用随机地图。
  • 如果你在完成任务后没有收到附送蓝图的信件,可以尝试通过重新登录游戏来解决这个问题。
  • 不要在开始系列任务之前就使用药剂,因为通过这种方式召唤出的魅影不会掉落系列任务所需的蓝图,并且药剂也会被消耗掉。
  • 对于那些在药剂蓝图被修改为不可出售前就已经将其卖出的玩家,重新获取蓝图的唯一方式就是联络客服,让官方人员来手动发放蓝图。
  • 在系列任务进行期间,魅影不会掉落任何东西。而在完成了系列任务之后,玩家可以自行制作药剂并在落银树庭中召唤魅影。这些魅影在被击败后必定会掉落一个MOD。

提示

  • 用安装了交叉矩阵改造器的结合扫描器能让玩家在扫描植物时以一定几率得到两个资源,这是因为改造器能让一次扫描以一定几率算作两次扫描。
  • 笑面型库娃招福技能中的资源获取相关加成对扫描植物所获取的资源同样有效。
  • 版本24.2.15发布后,资源数量加成会使扫描植物获得的资源量翻倍,并且这个加成可以和交叉矩阵改造器的效果叠加。
  • 日光去壳毬果日光玉叶月光龙百合月光玉叶这几种植物只会在Grineer丛林的特定时段中出现。在寻找这些植物的时候,玩家需要注意当前时间,以确保任务效率。
    • 白天:12:00pm - 4:00pm,8:00pm - 12:00am,4:00am - 8:00am
    • 黑夜:4:00pm - 8:00pm,12:00am - 4:00am,8:00am - 12:00pm
    • 上述时间为美东当地时间,也就是Warframe游戏服务器所在的时区。另外,这些时间段也会受夏令时的影响。

更新历史

  • 增加重玩选项。
更新23:牺牲 - 2018年6月15日 (五)
  • 修正了丢失任务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第一个任务中没有对话的问题。
  • 去除了这个任务中专精球的生成。
  • 修正了落银树庭的最后一个任务中无法撤离的问题。
  • 修正了落银树庭祭坛在系列任务的最终阶段会被传送出防御区域的问题。这个问题会使祭坛处于无法被玩家保护的状态。
  • 修正了在星图的任务界面中开始落银树庭任务时可能出现的一个问题。
更新19:内战 - 2016年11月12日 (六)
  • 修正了场景中的水流问题。
4.5
2人评价
avatar
L
0

月光龙百合在地球白天的阴暗角落里也可以看到

1年
Z
-3

灶神藓只要12个了 我次奥QVQ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