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缩略图出错:无法将缩略图保存到目标地点
游戏角色
生成缩略图出错:无法将缩略图保存到目标地点
福尔图娜
Ticker
Ticker.png
“不管你是名工程师还是个低微的抛工,对 Nef 来说一点都无所谓。你欠钱,就要来这。这就是 Ticker 我出场的时候了,一沐阳光。”

–Ticker

Ticker作为一位索拉里斯联盟成员,承担着作为玩家帮助偿还其他索联人债务的媒介,以及为索拉里斯人运输家属、逃犯和补给物的职责。 Ticker位于Business商店上方的一个平台上,可以通过进入福尔图娜的左侧小型电梯进入。 通过购买债务,Ticker将奖励玩家两种或三种类型的债务债券,这些债务券可以转换为索拉里斯联盟声望,或者可以用来为玩家的轨道器飞行器购买装饰品。

购买债务券

Ticker将有多达八种可能的债务供玩家购买。 每个债务都与一个独特的案件标识相关联,并且通常需要某种资源以及一定的现金,奖励的债务债券随着成本而增加。 此外,在将每个案例替换为新案例之前,每个案件都将有一个倒计时。

这些案件还提供了有关索拉里斯联盟的信息,可以注意到每个人在索拉里斯联盟的职业,以及有关他们生活的详细信息,他们的犯罪记录以及他们各自的惩罚。

Ticker 的二手货

Ticker还为玩家的轨道飞行器提供定期轮换可供选择的Corpus主题装饰,且只能通过交易债务债券购买。

查看Armor列表
局部空气净化器装饰物
轨道代理货物清单装饰物
索拉里斯货物箱装饰物
索拉里斯诊断工具装饰物
索拉里斯食物盒装饰物
索拉里斯食物罐装饰物
索拉里斯扳手装饰物
索拉里斯采样器装饰物
索拉里斯锯条装饰物
索拉里斯补给装饰物
索拉里斯补给货车装饰物
索拉里斯补给架装饰物
索拉里斯工具箱装饰物
宽体矿石运输装饰物

债务债券换取索拉里斯联盟声望

玩家还可以将债务债券转换为一定数量的索拉里斯联盟声望。

查看交易列表
交易投入类型 索拉里斯联盟声望回报
培训债务债券培训债务债券 声望‍100
庇护债务债券庇护债务债券 声望‍200
医疗债务债券医疗债务债券 声望‍300
预支债务债券预支债务债券 声望‍400
家族债务债券家族债务债券 声望‍500

背景故事

Ticker 原先有一个互相深爱着的妻子,后来他的妻子被强制索回并大脑回柜。Ticker 承诺会赎回她并与她一起继续生活。于是,几十年间Ticker 售卖了自己的内脏以及四肢来筹钱赎回了妻子的大脑和购买了用以乘放她的大脑的身体。结果,因大脑回柜导致妻子的记忆力严重受损,以至于忘却了一切包括 Ticker。现在, Ticker 的妻子在运河里工作,而他在努力阻止别人重蹈覆辙。

福尔图娜-碎片

查看Ticker的记忆碎片列表
1
星球 扫描次数
金星 (奥布山谷) 1
碎片记录

按照以往的规律,每当一场旧爱结束时,新的爱情就会开始,朋友们都会说“你现在看起来更快乐了”。我会表示赞同并换以微笑,然后在回到我的住处之后......说出你的名字。这只是为了让我的双唇能再次感受它。就像召唤幽灵一样。

Ticker的讯息

2
星球 扫描次数
金星 (奥布山谷) 1
碎片记录

我们的会面带着一种默契。你用那位伤害你的人的名字称呼我。而我则给你冠上了那个伤害了我的人的名字。我们互相为对方扮演对方所需要的角色。我所说的话,都是在为那些角色而说。透过你骂我吧那些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说出的小事情全都告诉了那个伤害了我的人。所有那些为他们烹调而我却无法享用的菜肴,所有那些玩笑,所有那些欢声笑语。我通过我的那些角色来面对你,而你,则用你的那些角色来面对我。

然后,有一天,你用了我自己的名字叫我,我们从此不再回首。

Ticker的讯息

然后,有一天,你用了我自己的名字叫我,我们从此不再回首。

3
星球 扫描次数
金星 (奥布山谷) 1
碎片记录

我不时会做一场梦。你是你,在你的第一个身躯里,且我在我的身躯里。我站在海岸上,你站在海里。我看着海浪滚进来,可是它们不会打到你的背。它们从背后低调穿过你,并且你从我面前消失,再一次。

我仍有你的手套,只有这个。这是我唯一留下关于你的东西。在安静的时候我会把它放在我的大腿上,然后假装与你十字相扣,并许下诺言。

我承诺,在你身上发生的事再也不会发生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

而这,是我过去没能遵守的诺言。

Ticker的讯息

我承诺,在你身上发生的事再也不会发生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

而这,是我过去没能遵守的诺言。

4
星球 扫描次数
金星 (奥布山谷) 1
碎片记录

我卖掉了我的手臂来为你买一只手臂。我卖掉了我的脚来为你买一只脚。我卖掉了我的肺、我的骨头、我的心......来买下一个放置你美丽头部的安全摇篮。我从他们那里把你买回来了。我吧你带回来我身边。你在一副我买给你的身躯内,我在一个我用自己的身体换来的身躯内。

但你已不再是你,再也不是了。

Ticker的讯息

但你已不再是你,再也不是了。

5
星球 扫描次数
金星 (奥布山谷) 1
碎片记录

格置在税务官的架上,你几乎不认得你自己了,而且你当然也不认得我了。

几十年前说过的再见......仍会共鸣。

这些天你在运河里工作,仅存几个关于自己是谁的记忆,然后我还蛮擅长守住承诺的。

Ticker的讯息

格置在税务官的架上,你几乎不认得你自己了,而且你当然也不认得我了。

几十年前说过的再见......仍会共鸣。

这些天你在运河里工作,仅存几个关于自己是谁的记忆,然后我还蛮擅长守住承诺的。

小常识

  • Ticker与Somkefinger关系极好,经常带营养罐给Somkefinger。
  • Ticker refers to themselves as "she" in the in-game dialogs.
"Don't matter to Nef one whit you're an engineer or a lowly thrower.
You owe, you go. That's where Ticker comes in, a ray of sunshine that she is."

更新历史

  • Ticker 将一个金星赏金陷阱加入到了他的二手货物中的!一个真正的猎人会随时保证他的工具处于触手可及的地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