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坏毒素
(英文名:Toxic Blight)
ToxicBlightU227.png
不可通过转换得到
基本信息
极性 Madurai Pol.svg
稀有度 稀有
交易税 现金 8,000
适用于 米尔
掉落出处 集团:
血色面纱 声望25,000

毁坏毒素是一个能使米尔获得额外触发率和毁坏特效的武器强化mod。该mod每级能提升25%最多100%的Toxin b.png 毒素和0.25最多1的毁坏特效。

在米尔装备该mod且为使用状态时,它获得的经验能为毁坏充能。一旦毁坏充能完毕,它会释放一道环状的爆炸,对敌人造成1,000 Viral b.png 病毒伤害并恢复基础能量的25%,同时短暂地提升10%的Warframe基础移动速度。

在毁坏释放爆炸后,它只有在经过数秒冷却时间后才能再次充能。这似乎是为了防止在短时间内多次触发毁坏。

详细信息

等级 毒素伤害 毁坏 消耗
0 25% 0.25 4
1 50% 0.5 5
2 75% 0.75 6
3 100% 1 7

入手方法

  • 该mod需要获得血色面纱集团的“崇敬的”称号,并花费 声望‍25,000 来购买获得。.

提示

  • 这张MOD收益高于热病打击,因为在满等情况下此MOD只需7点的MOD容量消耗,而100%的毒素伤害加成超过了普通版的热病打击。
  • 在米尔上同时装备此MOD、剧毒灾害热病打击可以达到250%的毒素伤害加成,而用热病打击Prime替代普通版则可获得高达325%的加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