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寻
(英文名:Untraceable)
UntraceableU273.png
可通过转换得到
基本信息
极性
稀有度 稀有
交易税 现金 8,000
掉落出处 任务:
赤毒要塞间谍任务 C轮 7.04%

无迹可寻是一个 灭骸之刃mod,它可以让战甲在成功骇入一个控制台后隐身15秒。

详细信息

等级 效果 点数消耗
0 15s 0

附注

  • 这个隐身buff具有极高的抗性,几乎不会被任何动作所打断,包括跳崖闪回,虚能船员,发起攻击等等,除非战甲死亡或时间结束,否则不会主动消失。
  • 在隐身buff存在时再次骇入一个控制台会刷新隐身buff的持续时间。
  • 尽管补丁历史记录表明隐形增益持续18秒,但实际上在游戏中只有15秒。

更新历史

更新 26.0.4
  • Untraceable will now refresh it’s 18 second invisibility buff if it activates while already active (ie hacking another terminal within the 18 second window).
  • Fixed Untraceable invisibility buff triggering when you fail and abort a Corpus hack panel.

更新 26.0

  • Introduced.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