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12月18日(三),版本号为27.0.4。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 IVARA PRIME 已经来了!
  • 化身为 Ivara Prime 在追踪猎物时练习隐身,然后残酷精准地打击敌人! 没有苍鹰 Prime、轻灵月神双枪 Prime 和专属 Prime 配件的狩猎是不完整的。
  • Ivara Prime
  • 像夜间的树林一样庄严与致命,这就是狩猎女王的终极形态。
  • 苍鹰 Prime
  • 体现了 Orokin 工艺对于无声和精确杀伤的定义。
  • 轻灵月神双枪 Prime
  • 优雅的轻灵月神双枪精准定义了它们的终极表现。
  • 你可以在那些传统地点(虚空,遗迹,防御,生存等等)外加航道星舰任务来找到 Ivara Prime,苍鹰 Prime 和轻灵月神双枪 Prime 的遗物- 所有的现金匣奖励已经由遗物所代替了! 前往游戏内资料库来查看遗物的掉落地点。
  • 随着入库的到来以下集团所需要牺牲的物品进行了改动:
    • 将钢铁防线需要的 Zephyr Prime 机体换成 Equinox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
    • 将均衡仲裁者需要的皇家拐刃 Prime 刀刃换成提佩多 Prime 握柄
    • 将佩兰数列需要的 Zephyr Prime 机体换成 Wukong Prime 机体
  • 如果这些 Prime 的武器和 Warframe(或它们的蓝图/部件或遗物)已在你的仓库中,在宝库关闭后它们仍会被保留。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给航道星舰进行维修的操作加入了航道星舰血量补贴
    • 对火焰和电力陷阱设定为最大血量的15%
    • 对破裂情况设定为最大血量的 20%
    • 对舰体出现缺口设定为最大血量的 30%
    • 目前修理舰体缺口会给你 10 秒的航道星舰无敌状态。 随着对舰体缺口加入血量补贴,我们调整了航道星舰的无敌时间,为那些那些急于要补偿的玩家提供好处! 现在修理一个舰体缺口时会基于“即将发生灾难性故障”计时器上剩余的时间来给予航道星舰的无敌状态了。 根据船体缺口维修的紧迫性,你可以获得 5 到 15 秒的航道星舰无敌状态。
    • 从航道星舰奖励表中移除了现金匣奖励! 将遗物加入到航道星舰任务中来弥补这个改动。
    • 提升了精英深空高炮战机的护盾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且修正了护盾有时候没有真的格挡掉伤害的问题。
    • 调整了精英深空高炮战机的击中判定区域以提升准确性。
    • 调整了 Archwing 炮的开火动画以显得发射设定没那么简陋。
    • 在航道星舰任务中因为碰撞/体积的问题而移除了一个特定的浮动监狱。 它会在未来回来的!
    • 开启了航道星舰任务中按键说话的键盘绑定设置。
    • 移除了幻影装置中战舰的可用设定。
    • 修正 Sover 峡道节点从地球比邻星中丢失的问题。
    • 修正在从轨道飞行器通过航道星舰载入到干船坞时,有时候会导致无限载入或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别人的道场里面修理残骸时会有软锁定的问题。
    • 修正在和朋友一起载入到一个航道星舰任务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从一场失败的任务返回到干船坞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选择一个护盾阵列MK III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如果发生了主机迁移,那么要重新完成航道星舰目标的问题。
    • 修正在完成多个任务且发生了主机迁移后会有多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这可能会导致目标被破坏或迁移后没有更新数据的问题。
    • 修正操纵的内源之力 “撞击速度” 没有工作的问题。
    • 修正在主机迁移后丢失航道星舰血量的问题。
    • 修正“撞击速度”的操纵技能没有工作的问题。
    • 修正在从不同关卡转换过来时有无限航道星舰虚空隧道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试图在主机用航道星舰炮开火后开火会置于一个怪异状态的问题。
    • 修正敌方战舰试图向不可见物开火的问题,无论是在掩体后面或隐身状态下都会这样。(例如 Itzal)。
    • 修正任务结算页面上显示获取的内源之力差异有时会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如果航道星舰的任务结算界面在返回到干船坞时一直开着会导致其会卡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正在非主机方玩家返回到干船坞时于任务结算界面上看不到所有获得物品的问题。
    • 修正在从你的航道星舰任务返回到干船坞后没有奖励锻造区域资源的问题。
    • 修正有些航道星舰部件在移除时候没有将其升级取消应用的问题。
    • 修正带有护盾偏转加成的护盾阵列会给予航道星舰无限加成的问题。 这也移除了来自于护盾偏转加成中的抵抗加成。 舰翼炮台仍然会在下一发有同样的伤害加成。
    • 修正航电设备废料界面没有显示航电设备的等级问题。
    • 修正如果你之前访问过废料界面,那么在你打开你的仓库界面时航电设备废料界面会永久显示在那的问题。
    • 修正当你在另一名玩家的航道星舰军械库中时任务开始了会导致变成隐形的问题。
    • 修正在舰首炮塔的AR(增强的二次投影)模式下当运输船撞到你时航道星舰的墙会隐形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的炮塔中时 Warframe 技能声音没有正确播放的问题。
    • 修正在装备骑手航道星舰外观的情况下会有干船坞平台会和航道星舰穿插的问题。
    • 修正基础组件显示为等级[0]的问题。 这些基础物品时没有等级的。
    • 修正在载荷界面中能够制作超出你能负担的量的火炮弹药问题。
    • 修正挖泥船和先驱战机的投射物穿过碰撞判定物的问题。
    • 修正当有人在航道星舰和 Archwing 之间转换时且前装光能炮正在蓄能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当面对你的目标时前装光能炮会卡住的问题。
    • 修正前装光能炮在主机迁移后没有正常工作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内显得很黑暗的问题(Cy 忘了付水电费)。
    • 修正在试图升级已经满级的内源之力时会有错误的提示信息的问题。
    • 修正在返回干船坞时打开战术菜单小地图会有材质丢失的问题。
    • 修正带有“有几率自动封上缺口”的反应堆上有重复的描述文本的问题。
    • 修正资料库静态画中先驱战机会卡在炮塔上的问题。
    • 修正在驾驶航道星舰时会丢失你所选的界面主题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任务中非主机方玩家的声音重复问题。
    • 修正有些 Archwing 炮声没有正确播放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任务中 Octavia 的技能没有正确降低环境和战斗音乐的问题。
    • 修正一些过度重复的 Cy 通讯问题。
    • 修正 Gallen/小行星基地兴趣点中丢失通讯内容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资源的聊天链接中丢失描述的问题。
    • 修正在使用万用工具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查看/关闭战术菜单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界面中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当遭遇战舰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死在一个炮塔中后复活会发生脚本错误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无法游玩赤毒要塞中 Pago 间谍任务节点的问题。
    • 修正在用公开匹配的情况下游玩一个动态任务时(赤毒虹吸,集团等等)会载入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任务的问题。 只有在同一星球上且同时有多个以上的任务类型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 修正梭歌无法被麻醉的问题。
    • 修正 Excalibur 盲侠的前面布料穿插问题,这有时会导致奇怪的三角布料材质问题。
    • 修正Excalibur 盲侠的左肩毛皮布料出现的穿插问题。
    • 更多修正了披饰和 Titania 女皇外观穿插的问题。
    • 修正在携带道具和表情动作之间来回切换时,携带装备选单没有正确的提示信息的问题。
    • 修正在用装备了天蛾外观的 Titania 的 Dex 妖精开火时能听到两种不同的武器声音的问题。
    • 修正在资料库中查看利润收割者圆蛛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虚能穹罩和赤毒云碰撞时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和薇娜丽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当你的赤毒玄骸在试图闪避或引诱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多个 Warframe 技能施放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塔克桑指令 Mod 分子转化取消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被 Grineer 天蝎拉取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由于 Grineer 尸鬼导致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一些语言中丢失翻译而显示英文的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