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指游戏开发过程中对游戏本身功能的改进或修补。

本页列出的内容为WARFRAME的27号版本中的更新记录:

目录

九重天:更新27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12月13日 (五),版本号为27.0.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战甲

Inaros
  • 修正了 Inaros 的不死被动技能导致的脚本错误。
Vauban
  • Vauban 的飞掷丸击伤害倍率现在会根据范围内敌人的平均等级来进行调整。

武器

武器
  • 全新武器
  • 压制者
    • 压制者是远古之战时禁卫航道星舰舰员的标准配置武器,其最早的铸造可追溯到西格玛系列之前。 这是一种速射突击步枪,拥有较大的弹匣容量,是全能型的主战武器。
  • 尖幡
    • 尖幡是远古之战时航道星舰舰员的钢铁战旗,在击退登舰敌人时能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Zaw
  • 修正了当使用一个 Zaw 外观时元素特效未对齐的问题 — 不过一些对齐问题仍然存在。

MOD

裂罅MOD
  • 主武器
    • 迅发电浆炮:1->0.8
    • 氩格纳克:1.2->1.25
    • 野猪:1.34->1.4
    • 螺钉步枪:1.05->1.2
    • 终极 螺钉步枪:1.05->1.1
    • 螺钉步枪 PRIME:1.05->1.1
    • 布莱顿:1.2->1.3
    • MK1-布莱顿:1.2->1.35
    • 布莱顿 破坏者:1.2->1.25
    • 伯斯顿:1.3->1.4
    • 西诺斯:1.15->1.25
    • 绯红 西诺斯:1.15->1.2
    • 西诺斯 Prime:1.15->1.2
    • 大久和弓:1.3->1.25
    • 德拉:1.3->1.35
    • 恐惧:1.2->1.25
    • 雷霆:0.8->0.65
    • 冷冻光束步枪:1.25->1.3
    • 蛇发女妖:1.3->1.4
    • 蛇发女妖 亡魂:1.3->1.35
    • 葛拉卡达:1.15->1.25
    • 棱晶 葛拉卡达:1.15->1.2
    • 葛恩火枪:1.25->1.3
    • 海克:0.95->1.1
    • 勇气 海克:0.95->1
    • 血肢:1.25->1.3
    • 伊格尼斯:0.55->0.6
    • 卡拉克:1.28->1.35
    • 猛毒:1->1.1
    • 兰卡:0.8->0.9
    • 拉特昂:1.3->1.4
    • 拉特昂 亡魂:1.3->1.35
    • 楞次弓:0.9->0.95
    • 噬蛇弩:1.2->1.25
    • 奥堤克光子枪 破坏者:1.05->1
    • 帕里斯:1.3->1.35
    • MK1-帕里斯:1.3->1.4
    • 潘塔:1.3->1.35
    • 量子切割器:1.35->1.4
    • 绝路:0.65->0.7
    • 重力奇点拟成枪:1.1->1.2
    • 枢议 重力奇点拟成枪:1.1->1.15
    • 狙击特昂:1.25->1.3
    • 月神:0.85->1
    • 月神 Prime:0.85->0.95
    • 斯特拉迪瓦:1->1.05
    • 斯特朗:1.35->1.4
    • MK1-斯特朗:1.35->1.45
    • Supra:0.8->0.9
    • 苏普拉 破坏者:0.8->0.85
    • 席芭莉丝:1.05->1.2
    • DEX 席芭莉丝:1.05->1.15
    • 席芭莉丝 Prime:1.05->1.1
    • 双簧管:1.05->1.1
    • 特拉:1.45->1.5
    • 狂鲨:0.85->0.9
    • 猛虎:0.55->0.65
    • 圣洁 猛虎:0.55->0.6
    • 守望者:0.8->0.95
    • 守望者 Prime:0.8->0.85
    • 金工火神:1.4->1.45
    • 诸葛连弩:1.15->1.2
  • 次要武器
    • 盗贼双枪:1.39->1.45
    • 螺钉双枪:0.8->0.95
    • 终极 螺钉双枪:0.8->0.9
    • 螺钉双枪 Prime:0.8->0.85
    • 野马双枪:1.25->1.35
    • 野马双枪 Prime:1.25->1.3
    • 觉醒双枪:0.9->0.95
    • 觉醒双枪 Prime:0.9->0.85
    • 雷克斯双枪:0.8->0.9
    • 轻灵月神双枪:1.2->1.25
    • 史提托双枪:0.5->0.6
    • 史提托双枪 Prime:0.5->0.55
    • 瓦斯托双枪:1.2->1.25
    • 安格斯壮:1.3->1.35
    • 弧电探知者:1->1.05
    • 布里斯提卡:1.1->1.2
    • 绯红 布里斯提卡:1.1->1.15
    • 布里斯提卡 Prime:1.1->1.15
    • 野马:1.35->1.4
    • 雷爆信镖:1.35->1.4
    • 氰毒:0.85->0.8
    • 循环离子枪:1.15->1.2
    • 德特昂:1->1.1
    • 锡斯特双枪:1.3->1.35
    • 毒囊双枪:1.3->1.35
    • MK1-盗贼:1.35->1.4
    • 咖玛腕甲枪:0.95->1.05
    • 枢议 咖玛腕甲枪:0.95->1
    • 凝目:1->0.9
    • 飞扬:1.05->1.2
    • 飞扬 Prime:1.05->1.15
    • 豪猪:1.1->1.15
    • 丧钟:1.2->1.25
    • 杀星:1.25->1.3
    • 拉托:1.35->1.4
    • 雷克斯:1.05->1.15
    • 雷克斯 Prime:1.05->1.1
    • 玛瑞火枪:0.95->1.05
    • 勇气 玛瑞火枪:0.95->1
    • 视使之触:1.1->1.15
    • 手鼓:1->1.05
    • 漫射者:1.1->1.15
    • 食人鱼:0.65->0.7
    • 食人鱼 Prime:0.65->0.6
    • 响胆:0.75->0.7
    • 暗杀者 Prime:1.1->1.2
    • 超音波冲击枪:1->1.05
    • 光谱切割器 破坏者:1.46->1.4
    • 旋刃飞刀:1.15->1.2
    • 史度巴:1.3->1.35
    • 墓指:0.7->0.65
    • 棱晶 双子小精灵:1.2->1.15
    • 双子蝰蛇:1.41->1.45
    • 啐沫者:1.51->1.45
    • 瓦斯托:1.35->1.4
    • 蝰蛇:1.35->1.4

资源

魅影
  • 修正了在奥布山谷或夜灵平野,远古治愈者魅影不会传送到玩家身边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敌人

赤毒玄骸
  • 修正了赤毒玄骸被 Nidus 的蛆虫包围时会产生错误关注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赤毒不能正常显示被征收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语言在赤毒玄骸出现时用户界面字体出现错误的问题。
Grineer 卫兵
  • 修正了 Grineer 卫兵可以格挡 100% 伤害的问题。
Sentient
    • 修正了 Sentient 之类的敌人由于没有被设置相关的布娃娃物理效果,导致它们在进入浮空状态后会播放错误动画的问题。

任务

九重天
  • 九重天正式上线
  • 新增地图
  • 地球比邻星:
  • 地球比邻星是九重天的起始区域。 在这里,你将在不断尝试和摸索中体验歼灭任务。如果你想寻求额外的挑战,也可以去攻破任务中出现的兴趣点。 你能在这里获得重要的航电设备与资源,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所有获得的经验值将转化为内源之力点数,你可以使用它来提升自己所需的内源之力——你可以专注于某一项,或者成为一个多面手! 这项选择完全由你自己决定。
    • 自由航行——我们推荐的起始任务。 它是一个能让你练习飞行 / 登舰 / 以及其他操作的自由飞行模式。 这里无法获得经验值。
    • SOVER 峡道
    • POSIT 星团
    • MINHAST 站点
    • PHANGHOUL 卫星
    • IOTA 神殿
    • JEX 之道
    • OGAL 星团
    • KORMS 地带
    • RIAN 地带
    • BENDAR 星团
  • 土星比邻星:需要任意类型的内源之力达到3级。
  • 当你完成了所有的地球比邻星节点,你或你的船员可能就会拥有足够的内源之力点数来解锁土星比邻星。 在这里,你能找到更好的装备,或是进行比歼灭更为复杂的任务。 祝你好运!
    • MORDO 星团
    • KASIO 安息处
    • VILA 间隙
    • SPIRO 间隙
    • NODO 间隙
    • LUPAL 通道
    • VAND 星团
  • 面纱比邻星:需要任意类型的内源之力达到7级。
  • 面纱比邻星是一个神秘的领域。 只有强者才能在这里生存下去,而他们这里发现的东西,能造成永久性的改变。
    • RYA
    • FLEXA
    • GIAN 点
    • RUSE 战场
    • NSU 区格
  • GANALEN 之墓
    • H-2 星云
    • R-9 星云
  • 新增资源
  • 修复凝液
  • 奥克斯电容器
  • 反物质燃料棒
  • 科姆斯通讯仪
  • 感应喉管
  • 孢卵菌
  • 太阳风导航仪
  • 菲涅耳
  • 虚无碎片
  • 晶状彗星碎片
  • 新奖励:
  • 除了上面列出的资源外,航道星舰任务还为你提供了新的以及熟悉的奖励:
  • 残骸(组件以及军备)
  • • 在比邻星区域,远古之战时期的组件和军备以残骸的形式存在。 找到并修复这些残骸以使用它们! 你可以通过消耗资源来修复这些残骸,就像在铸造厂中进行的一样,不过这些操作现在是在干船坞中完成的,或者使用“加速修复无人机”对这些物品立即进行修复。
  • 航电设备(战斗、综合、战术)
  • • 航电设备是升级航道星舰的关键。 获得这些航电设备来增强你的进攻,防御和战术能力! 这些航电设备可以通过狄拉克核心进行升级(具体信息如下)。 航电设备从太空中的航道星舰敌人那里掉落 — 消灭它们以获取你的航电设备!
  • • 超过 60 种航空电子设备 — Tenno,全都找到!
  • 裂罅碎银
  • • 在《更新 26:远古之血》中引入,交给 Palladino 10 个裂罅碎银以换取裂罅 MOD! 每周仅限 1 张裂罅 MOD。
  • FORMA 蓝图
  • • 玩家过去常常要求我们在游戏里添加新的获取 Forma 蓝图的方式。 Forma 蓝图可以在航道星舰的奖励中找到!
  • 狄拉克核心
  • • 狄拉克核心是一种强力资源,可以使你的航电设备和航道星舰更强大。 使用它来升级你的航道星舰的区格和航电设备!
  • 赤毒
  • CAPTURA 场景
  • 以及更多面纱比邻星内的秘密
澎湃狂潮
  • 修正了如果你从世界状态窗口中将系列任务设定为激活状态时,则能够在完成《第二场梦》系列任务前开启《澎湃狂潮》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道场发起《澎湃狂潮》系列任务则无法在干船坞安装中枢 Cy 的问题。
导航栏
  • 修正了世界状态窗口的"下一个目标"面板会将玩家导向“火星 -> 火卫一接合点”之前的“火星 -> 谷神星接合点”的问题。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了《牺牲》系列任务中,维特鲁威的的电涌会导致轨道飞行器的磨损像闪光灯一样闪烁的问题。

地图板块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客户端上不能显示线圈滚轮入侵控制台的问题。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了战利品出现在 Corpus 集气城市场景地板下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了一个夜灵平野洞穴中的一个关卡洞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Grineer小行星
  • 修正了 Grineer 小行星和 Grineer 要塞场景出现多个关卡洞的问题。
骨螺战舰
  • 首次登场

外观

战甲外观
  • 全新华丽外观
  • EXCALIBUR 盲侠外观
  • 再无可失的人是真正自由的。 这个 Excalibur 外观体现了那些四海为家之人流浪的、不屈的精神。
  • 大奥侍刃外观
  • 这个侍刃外观是对美好生活的赞歌。 Excalibur 盲侠的标志性侍刃外观。
  • EXCALIBUR 盲侠组合包
  • 只身一人,流浪天涯。 Excalibur 盲侠组合包包括 Excalibur 盲侠外观、盲侠坠饰和大奥侍刃外观。
  • EXCALIBUR 盲侠站姿
  • Excalibur 盲侠敏捷站姿和尊贵站姿都可以在商店内购买! 这些站姿可以装备在任何你选择的 Warframe 上。
  • 盲侠指挥官组合包
  • 当你的指挥官装备这个由 Excalibur 盲侠启发的涂装组合包,这个星系是属于你的了。 其中包括:盲侠眼饰、盲侠耳饰和盲侠脸部装饰。
  • 全新外观
  • 尊谛手枪外观
  • 由于没有尊谛武器从远古之战留存下来,这种令人敬畏的手枪外观被制作出来以作纪念。 强力、与众不同,且又使人望而生畏,令人回想起过去的时代。
  • 西格玛系列坠饰
  • 一枚为远古之战时航道星舰舰员使用的武器佩戴的传统坠饰。
  • 西格玛系列护甲组合包
  • 硬化的西格玛系列护甲,被认为是远古之战中航道星舰上 Warframe 所披的战衣。
  • 西格玛系列灭骸之刃外观
  • 授予第一批 Warframe 航道星舰舰员的灭骸之刃。
  • 西格玛系列披饰
  • 这款披饰是荣誉的标记,是 Warframe 航道星舰舰员战斗服的一部分。
  • 西格玛系列库娃护甲
  • 远古之战时期的护甲,用于舰载吉祥物,服务类动物和具有攻击性的野兽。
  • 九重天豪华组合包
  • 这个丰富的组合包内含完整的西格玛系列装饰:护甲套装、库娃护甲套装、披饰、坠饰以及灭骸之刃外观。 还包括尊谛手枪外观、压制者步枪以及尖幡双手侍刃。 此外还包括了 3 天经验值和现金加成。
  • 骑手航道星舰外观
  • 使用这个高贵的航道星舰外观来征服太空。
  • 耀阳航道星舰外观
  • 用这款流线型的航道星舰外观向猎物猛扑袭击。
  • 修正
    • 修正了当加载进入任务时,星辰剑盾外观会默认为打开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积云披饰穿过大多数 Warframe 战甲的问题。

游戏机制

商店
  • 全新商店物品
  • 狄拉克核心
  • 用来升级航道星舰区格和航电设备
  • 加速修复无人机
  • 一次性物品,可以立即修复干船坞内的残骸。
  • LAVAN 航电设备组合包
  • 该航电设备组合包展示了 Lavan 学派的系列航电产品。
  • ZETKI 航电设备组合包
  • 该航电设备组合包展示了 Zetki 学派的系列航电产品。
  • VIDAR 航电设备组合包
  • 该航电设备组合包展示了 Vidar 学派的系列航电产品。
Archwing
  • ARCHWING 枪械改动:
  • 我们重新平衡了 Archwing 枪械,这仅限于 Archwing 模式,在空中(地面)战斗中所持的 Archwing 枪械不受影响。 水下的 Archwing 现在可以像开放世界中的 Archwing 操作一样来使用你的武器了。
  • 在 Archwing 模式中的 Archwing 枪械:
    • 在太空时,所有即时命中的 Archwing 武器都被转为投射物模式。
    • 衰减范围从 200-400 提高至 300-600。
    • 最小伤害衰减从 10% 提高至 50% 。
    • 在太空中增加了赤毒 怒雷的投射物速度。
成就
  • 加入:
    • 添加了两个新的挑战:
      • 现在我是舰长了 - 在航道星舰任务中驾驶一艘劫持的敌人战舰.
      • 来自永夜 - 在航道星舰上击落 100 个敌人。
灭骸之刃
  • 修正了当你尝试在其他玩家的轨道飞行器里修改灭骸之刃时,导致功能丧失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了在磨损设置为最小值时,轨道飞行器的地板和轨道飞行器其它部分不匹配的问题。
  • 修正了轨道飞行器军械库墙壁的碰撞体积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针对某些无法访问开放网络的东欧地区改进了网络协议来改善游戏匹配,存在设定和游戏邀请的设定。
    • 当你有很多朋友或身处于一个大氏族时,在加入多人聊天频道(例如地区频道)时的卡顿得到了优化。
    • 对 Oberon Prime 的特效进行了一个微观的优化。
    • 略微优化并且修复了一个在渲染中潜在的崩溃问题。
    • 对内存管理进行了一些微观的优化,以在大型关卡中节省一些 MB。
    • 对 AI 的回避进行了一些微观的优化。
    • 对渲染设定做了一些微观的优化。
    • 修正了当特定种类的光照在视野范围内时会导致内存泄漏的问题。
    • 修正了会导致性能下降的缓慢内存泄漏的问题,这会出现在类似圣殿突袭的任务中。
    • 修正了 Infested 远古腿上缺失材质的问题。
    • 修正了在用新账号添加好友时会错误显示文本路径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在移除包囊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

九重天:热修 27.0.1

简介

请对我们在这次惊喜的更新进行分类和解决问题时保持耐心!Warframe:九重天确实是已经到来了! 我们将会努力解决出现的重大破坏游戏体验的问题。 如果要给我们提供帮助可以前往正确的论坛分区中发问题的再现步骤!

任务

九重天
  • 任务
    • 航道星舰密钥检索任务中的 Sentient 不再会掉落战利品了,这样可以解决能刷取无限资源的问题。 此任务设计是作为提供航道星舰部件的一次性完成的任务。
  • 修正:
    • 修正如果你没有完成节点则无法从星图加入航道星舰任务的问题。
    • 修正在从航道星舰返回到道场时内源之力没有显示在任务结算界面上的问题。
    • 修正刚刚在一个航道星舰任务中拾取一个航电设备时能够获取复数个航电设备拾取物的问题。
    • 修正在从你的轨道飞行器开始任务,前往干船坞,然后从干船坞开启航道星舰任务并且跳过过场动画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的边翼炮塔视觉特效会一直存在在那直到你重启才消失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的驾驶席在关卡转换期间会有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从航道星舰转换到任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任务失败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内源之力界面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在选项菜单中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用阿克里德开火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和收件箱相关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军械库查看Warframe技能视频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施放 Revenant 的奴役意志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Rhino 的钢化皮肤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Nekros 的亵渎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Vauban 的布雷器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Gauss 的赤限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Wisp 的储能池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Mirage 的戏法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Wukong 的原始狂怒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 Harrow 的聚能焚炉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HC]文本出现在“等待玩家”和“即将离开”上的问题。

九重天:热修 27.0.2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12月14日 (六),版本号为27.0.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我们正在尽力解决和修正这次更新带来了的问题,在此期间,请保持耐心! 《Warframe:九重天》现已登场! 我们将全力修正那些会破坏游戏体验的主要问题。 请在相应的论坛板块提交能够复现问题的确切步骤,这将大大提升我们修正问题的效率!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提升了Archwing和航道星舰的吸取范围
    • 航道星舰 200-250
    • Archwing 25-50
    • 减少50%升级航电设备时候需要按住升级的时间
    • 将菲涅耳和虚无碎片的掉落数量设置匹配成和其它稀有资料的掉落数量差不多。
    • 双倍了航道星舰中任务结算时常见资源的量,并且小幅提升了罕见资源的量。
    • 将航道星舰“加入一组船员”按钮进行改动以包含“选择一个任务”的提示指导。
    • 航道星舰航电设备,狄拉克核心和残骸现在能够被 Archwing 吸取了。
    • 改动平衡了前哨战任务结尾时的生成设定,这样可以在目标接近完成时候会有更少的战舰和战斗机。
    • 减少对战舰引擎的伤害倍率。
    • 将战舰改成面对 Archwing 火力时更有韧性。
    • 修正在任务期间制作火炮弹药和穹顶能量弹时会提示错误的工程固有等级的问题。
    • 修正非主机能绕过战舰的预死亡状态,导致他们会过早死亡的问题。
    • 修正Grineer的登录航道星舰队伍会有错误的近战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在离开航道星舰自定义界面后有时候会保持黑屏的问题。
    • 修正在关闭航道星舰自定义界面后镜头会卡在反应堆房间界面的问题。
    • 修正在选择“隐藏已拥有”时会显示解锁的航道星舰研究的问题。
    • 修正“隐藏已拥有”没有在航道星舰研究上工作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随机自定义的问题,现在只会从已经拥有的物品中选择了。
    • 修正有些情况下无法更改航道星舰上的浮印问题。
    • 修正 BENDAR 星团节点在地球比邻星中丢失的问题。
    • 修正射速随机加成没有应用于残骸航道星舰武装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有一个基础版的航电设备安装后(又称两个相同的Hull Wave航电设备)能够安装多个航道星舰的航电设备到同一个根类别的问题。
    • 修正冲锋艇在航道星舰任务中没有取消生成的问题。
    • 修正能够在超空间中登上航道星舰的 Archwing 弹射器的问题。
    • 修正非主机玩家在主机玩家使用 Archwing 弹射器后立刻使用会破坏掉非主机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的顾兆(舰体出现缺口等等)在返回道场后没有被清空的问题。
    • 修正在从干船坞进入航道星舰时会有迟迟不去的渐变到黑效果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在灭骸之刃的mod万能钥匙触发前打开一个储藏箱会有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完成一个目标后战舰没有退出交战状态并且曲速跳走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的界面缩放没有正确保存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的星图中加入航道星舰任务时没有检测内源之力需求的问题。
    • 修正在主机迁移后航道星舰的关注弱点脚本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非主机方玩家的一个问题会导致脉冲涡轮扇叶动画会看起来有滞后感。
    • 修正电击视觉特效没有在脉冲涡轮线缆被破坏后出现的问题。
    • 修正左手会和 Excalibur 盲侠待机动画穿插的问题。
    • 修正当一个战舰生成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会发生在护卫战机生成设定上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在干船坞中建造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会发生在航道星舰驾驶员和炮手上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中的爆炸声音没有尊重声音滑条意见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一个无害的网络竞争状态会导致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一些网络竞争状态会破坏圣殿突袭任务中传送门的问题。
    • 修正 Rhino 的钢化皮肤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能量护罩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Nekros的亵渎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Gauss的赤限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Mirage的戏法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Wukong的筋斗游云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Wisp的储能池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在使用移形换位技能时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钓鱼中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完成一个赏金任务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与 Vay Hek 战斗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与猛禽战斗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 Vauban 的布雷器技能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中断任务模式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 Hildryn 的野火燎原技能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 Grineer 天蝎敌人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用绯红暗黑匕首造成伤害时会有一个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拾取汇聚球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如果一个远古治疗者试图保护特定类型的NPC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因为脚本崩溃而会破坏奥布山谷中特定的遭遇事件的问题。

九重天:热修 27.0.3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12月16日 (一),版本号为27.0.3。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 星期六晚上我们对 Umbra Forma 蓝图进行了一个相关的改动。 这是设计给面纱比邻星地区中航道星舰任务的掉落奖励(敌人更难,奖励更好!) 看起来似乎是导线交叉了的问题导致其在地球掉落了,这可不是设计中的事情。

敌人

大地布阵恐鸟
  • 修正大地布阵恐鸟在瞄准目标的时候该目标会摧毁了会导致迫击炮攻击会被破坏掉的问题。
仲裁护盾无人机
  • 修正仲裁护盾无人机在图保护特定类型的NPC时会有脚本崩溃的问题。

地图板块

Grineer小行星
  • 移除了土星 Grineer 小行星场景内部一个不需要的合作开启门。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在木星集气城市场景中丢失世界内通讯的问题。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将 Zetki 急冻粒子炮的数值修正到其预期的数值。 这修正了 Zetki 急冻粒子炮相较于基础版的 急冻粒子炮没有更高的伤害问题。
    • 调整了航道星舰任务中光晕和战机以及战舰的爆炸视觉特效。
    • 修正一个特定监狱中的错误比例和光照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中有些战舰丢失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在从轨道飞行器加入到一名玩家的航道星舰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因为一个脚本崩溃而会干掉你的航道星舰界面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中非主机没有看见炮塔武器连结部的动画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在劫持任务中一个网络竞速状态会导致非主机端的视觉特效丢失的问题。
    • 修正劫持任务中在主机迁移后会有破损的界面元素的问题。
    • 修正如果一名非主机玩家加入一个正在进程中的钓鱼小队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Volt的电能释放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Nova的分子填充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和库娃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复仇守护指令中一个潜在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释放库狛指令中一个潜在的脚本错误问题。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4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12月18日 (三),版本号为27.0.4。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 IVARA PRIME 已经来了!
  • 化身为 Ivara Prime 在追踪猎物时练习隐身,然后残酷精准地打击敌人! 没有苍鹰 Prime、轻灵月神双枪 Prime 和专属 Prime 配件的狩猎是不完整的。
  • Ivara Prime
  • 像夜间的树林一样庄严与致命,这就是狩猎女王的终极形态。
  • 苍鹰 Prime
  • 体现了 Orokin 工艺对于无声和精确杀伤的定义。
  • 轻灵月神双枪 Prime
  • 优雅的轻灵月神双枪精准定义了它们的终极表现。
  • 你可以在那些传统地点(虚空,遗迹,防御,生存等等)外加航道星舰任务来找到 Ivara Prime,苍鹰 Prime 和轻灵月神双枪 Prime 的遗物- 所有的现金匣奖励已经由遗物所代替了! 前往游戏内资料库来查看遗物的掉落地点。
  • 随着入库的到来以下集团所需要牺牲的物品进行了改动:
    • 将钢铁防线需要的 Zephyr Prime 机体换成 Equinox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
    • 将均衡仲裁者需要的皇家拐刃 Prime 刀刃换成提佩多 Prime 握柄
    • 将佩兰数列需要的 Zephyr Prime 机体换成 Wukong Prime 机体
  • 如果这些 Prime 的武器和 Warframe(或它们的蓝图/部件或遗物)已在你的仓库中,在宝库关闭后它们仍会被保留。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给航道星舰进行维修的操作加入了航道星舰血量补贴
    • 对火焰和电力陷阱设定为最大血量的15%
    • 对破裂情况设定为最大血量的 20%
    • 对舰体出现缺口设定为最大血量的 30%
    • 目前修理舰体缺口会给你 10 秒的航道星舰无敌状态。 随着对舰体缺口加入血量补贴,我们调整了航道星舰的无敌时间,为那些那些急于要补偿的玩家提供好处! 现在修理一个舰体缺口时会基于“即将发生灾难性故障”计时器上剩余的时间来给予航道星舰的无敌状态了。 根据船体缺口维修的紧迫性,你可以获得 5 到 15 秒的航道星舰无敌状态。
    • 从航道星舰奖励表中移除了现金匣奖励! 将遗物加入到航道星舰任务中来弥补这个改动。
    • 提升了精英深空高炮战机的护盾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且修正了护盾有时候没有真的格挡掉伤害的问题。
    • 调整了精英深空高炮战机的击中判定区域以提升准确性。
    • 调整了 Archwing 炮的开火动画以显得发射设定没那么简陋。
    • 在航道星舰任务中因为碰撞/体积的问题而移除了一个特定的浮动监狱。 它会在未来回来的!
    • 开启了航道星舰任务中按键说话的键盘绑定设置。
    • 移除了幻影装置中战舰的可用设定。
    • 修正 Sover 峡道节点从地球比邻星中丢失的问题。
    • 修正在从轨道飞行器通过航道星舰载入到干船坞时,有时候会导致无限载入或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别人的道场里面修理残骸时会有软锁定的问题。
    • 修正在和朋友一起载入到一个航道星舰任务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从一场失败的任务返回到干船坞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选择一个护盾阵列MK III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如果发生了主机迁移,那么要重新完成航道星舰目标的问题。
    • 修正在完成多个任务且发生了主机迁移后会有多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这可能会导致目标被破坏或迁移后没有更新数据的问题。
    • 修正操纵的内源之力 “撞击速度” 没有工作的问题。
    • 修正在主机迁移后丢失航道星舰血量的问题。
    • 修正“撞击速度”的操纵技能没有工作的问题。
    • 修正在从不同关卡转换过来时有无限航道星舰虚空隧道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试图在主机用航道星舰炮开火后开火会置于一个怪异状态的问题。
    • 修正敌方战舰试图向不可见物开火的问题,无论是在掩体后面或隐身状态下都会这样。(例如 Itzal)。
    • 修正任务结算页面上显示获取的内源之力差异有时会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如果航道星舰的任务结算界面在返回到干船坞时一直开着会导致其会卡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正在非主机方玩家返回到干船坞时于任务结算界面上看不到所有获得物品的问题。
    • 修正在从你的航道星舰任务返回到干船坞后没有奖励锻造区域资源的问题。
    • 修正有些航道星舰部件在移除时候没有将其升级取消应用的问题。
    • 修正带有护盾偏转加成的护盾阵列会给予航道星舰无限加成的问题。 这也移除了来自于护盾偏转加成中的抵抗加成。 舰翼炮台仍然会在下一发有同样的伤害加成。
    • 修正航电设备废料界面没有显示航电设备的等级问题。
    • 修正如果你之前访问过废料界面,那么在你打开你的仓库界面时航电设备废料界面会永久显示在那的问题。
    • 修正当你在另一名玩家的航道星舰军械库中时任务开始了会导致变成隐形的问题。
    • 修正在舰首炮塔的AR(增强的二次投影)模式下当运输船撞到你时航道星舰的墙会隐形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的炮塔中时 Warframe 技能声音没有正确播放的问题。
    • 修正在装备骑手航道星舰外观的情况下会有干船坞平台会和航道星舰穿插的问题。
    • 修正基础组件显示为等级[0]的问题。 这些基础物品时没有等级的。
    • 修正在载荷界面中能够制作超出你能负担的量的火炮弹药问题。
    • 修正挖泥船和先驱战机的投射物穿过碰撞判定物的问题。
    • 修正当有人在航道星舰和 Archwing 之间转换时且前装光能炮正在蓄能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当面对你的目标时前装光能炮会卡住的问题。
    • 修正前装光能炮在主机迁移后没有正常工作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内显得很黑暗的问题(Cy 忘了付水电费)。
    • 修正在试图升级已经满级的内源之力时会有错误的提示信息的问题。
    • 修正在返回干船坞时打开战术菜单小地图会有材质丢失的问题。
    • 修正带有“有几率自动封上缺口”的反应堆上有重复的描述文本的问题。
    • 修正资料库静态画中先驱战机会卡在炮塔上的问题。
    • 修正在驾驶航道星舰时会丢失你所选的界面主题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任务中非主机方玩家的声音重复问题。
    • 修正有些 Archwing 炮声没有正确播放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任务中 Octavia 的技能没有正确降低环境和战斗音乐的问题。
    • 修正一些过度重复的 Cy 通讯问题。
    • 修正 Gallen/小行星基地兴趣点中丢失通讯内容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资源的聊天链接中丢失描述的问题。
    • 修正在使用万用工具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查看/关闭战术菜单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界面中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当遭遇战舰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死在一个炮塔中后复活会发生脚本错误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无法游玩赤毒要塞中 Pago 间谍任务节点的问题。
    • 修正在用公开匹配的情况下游玩一个动态任务时(赤毒虹吸,集团等等)会载入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任务的问题。 只有在同一星球上且同时有多个以上的任务类型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 修正梭歌无法被麻醉的问题。
    • 修正 Excalibur 盲侠的前面布料穿插问题,这有时会导致奇怪的三角布料材质问题。
    • 修正Excalibur 盲侠的左肩毛皮布料出现的穿插问题。
    • 更多修正了披饰和 Titania 女皇外观穿插的问题。
    • 修正在携带道具和表情动作之间来回切换时,携带装备选单没有正确的提示信息的问题。
    • 修正在用装备了天蛾外观的 Titania 的 Dex 妖精开火时能听到两种不同的武器声音的问题。
    • 修正在资料库中查看利润收割者圆蛛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虚能穹罩和赤毒云碰撞时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和薇娜丽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当你的赤毒玄骸在试图闪避或引诱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多个 Warframe 技能施放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塔克桑指令 Mod 分子转化取消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被 Grineer 天蝎拉取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由于 Grineer 尸鬼导致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一些语言中丢失翻译而显示英文的问题。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5

简介

  • 提升航电设备掉落几率+狄拉克核心资源掉落改动:
  • 狄拉克核心是航道星舰升级中属于万用型的资源-从区格到航电设备都要用到。 拆解残骸可以获得,拆解航电设备可以获得,几乎能够在航道星舰的任务中的任何地方找到它。 航电设备是航道星舰自定义内容和体验到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仅在少数几个地方可以找到。

资源

狄拉克核心
  • 在这一轮的改动中,我们做了以下内容:
    • 从 Grineer 战斗机掉落表中移除了狄拉克核心。这意味了其它所有地方(任务完成,拆解,兴趣点等等)都是狄拉克核心的最佳来源。让 Grineer 战斗机成为所有事物的最佳来源已经过头了-他们现在专注的是掉落航电设备和资源。
    • 提升了从 Grineer 战斗机掉落航电设备的几率,从10%到15%。这意味着你会更频繁得遇到航电设备了,因此会有更多的机会遇到你没有的设备了,而副本中则会有更多获得狄拉克核心的机会了。
    • 全面将残骸狄拉克废料的价值提高了3倍。
  • MK I残骸从 25 点增加到 75 点狄拉克。
  • MK II残骸从 50 点增加到 150 点狄拉克。
  • MK III残骸从 75 点增加到 225 点狄拉克。
  • 这也修正了氏族引擎没有正确基于数值增幅的问题。
  • 我们列表中的下一个项目是关于整体的资源设定,通用战利品拾取共享等等!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战舰现在有自己独特的敌人标记了,这样可以区别于周围其他的战斗机了!
    • (实际上是这次)从航道星舰奖励中删除了现金匣,因为“额外奖励”中仍然包含有现金。
    • 精英高炮战机现在只会在面对目标时使用其护盾能力了。
    • 移除了所有资源收集的声音,除了:碳化物,哥白尼能量单元,立方二极管和寄生脓疱,这是因为这种特定声音源源不断得在响起,每次拾取都会响。 现在这声音保留给重要的锻造资源了!
    • 修正炮塔的一个漏洞问题,尽管这不是故意的,但它会无限重生(Grineer 也不具备无限生成炮塔的方法)。
    • 修正发生主机迁移且易受伤害的散热器重生并破坏目标时,会无法完成带有脉冲涡轮机目标的航道星舰任务的问题。
    • 修正在发生主机迁移后非主机方玩家需要比平常更长的时间才能加载回航道星舰任务的问题。 非主机方玩家通常需要比主机方玩家更长的时间来重新加载,但希望这个修正可以减少加载的时间。
    • 修正军备残骸在修复前后均未显示其先天加成的问题。 可以通过选择军备残骸并按 TAB 键来查看维修之前的状态。
    • 修正不装备和装备航道星舰组件时导致的升级堆叠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任务中导弹平台的一个潜在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使用航道星舰的粒子冲撞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非主机方玩家的 Octavia 用默认歌曲的问题。
    • 修正在打开菜单后返回孵化器时库狛动画弹出/抖动的问题。
    • 修正披饰在Excalibur 盲侠外观上的穿插问题。
    • 修正夜灵兆力使尖叫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多个 Archwing 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施放多个 Warframe 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6

这次更新发布于2019年12月19日 (四),版本号为27.0.6。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在6天前我们于 PC 上发布了九重天!到现在已经做了5个热修(这次来的是第6个)了而且在假期之前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更新的发布是否按照我们的期望进行了? 不完全是-我们有错误要去修而且有平衡要去弄! 请查看最新的开发者工坊来了解我们现在的情况以及即将到来的改动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小行星现在掉落多种资源了!与其它资源一起掉落了,这显著提升了钛的获取量。一个杰出的反馈要求的!
    • 你可能注意到在面纱比邻星上有一个闪烁的提示。我们建议去调查一下......
    • 尖幡和压制者现在共享拾取设定了;不再需要所有玩家去手动收集这些拾取物了!感谢你们的耐心配合,我们正在给剩下徒步获取的物品修改拾取机制中。
    • 你现在可以在你的道场或Maroo的市集中交易航电设备了!
    • 提升从战舰和其他兴趣点上相关的储藏箱中获得常见和罕见资源的几率,可以帮助你满足锻造和对整体材料的需求。稀有资源仅在太空作战时掉落,常见和罕见通过占主导地位的徒步获取获得来实现了常见和罕见的数量增加。
    • 发射冲锋艇的兴趣点和战舰现在只会这么做4次了。这修正了战舰会发射无限数量的冲锋艇来敲你的门。
    • 将航电设备等级与区格设备等级的点设定以更好得区分两者。
    • 给航电设备的名字上加入了安置图标以说明清楚。
    • 航道星舰的名字文本现在会在“主要文本颜色”中有其单独分开的颜色槽了。
    • 对驾驶航道星舰时的性能做了优化。
    • 从“调查异常“目标节点中移除了可以扫描的带剧情设定的物品。他们会在准备好后回归的!
    • 给土星比邻星和面纱比邻星之中的小行星加入了视觉区分设定。
    • 当你继续攻略航道星舰星图时,冲锋艇也会相应进行升级。注意有护盾的版本,那些需要精准的瞄准和火力才能击败!
    • 修订了关于无法找到一个公开小队的错误信息:
      • 找不到可以加入的队伍。请再试一次,或者通过道场干船坞内停泊的航道星舰来发起一个新的进程队伍。
    • 修正玩家在新的更新/热修/主机迁移后会在返回干船坞时被阻止的问题。你现在能够看到一个友好的信息来告诉你返回干船坞以获得你的货物了!
    • 修正在节点中那些给你“调查异常”目标的所有敌人有错误的掉落表的问题。
    • 修正刺杀目标,帆船战舰兴趣点中的Blite的无限生成漏洞问题。他生成新奴仆的冷却时间现在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增长。
    • 修正任务结算页面中会显示比你获取数量更多的内源之力的问题。
    • 修正如果你在操纵的战舰爆炸了会导致产生所有类型的破坏状态的问题。
    • 修正在兴趣点(脉冲涡轮,星舰杀手炮台等等)暴露一个散热器后主机迁移会导致一个无法完成任务的问题。
    • 修正超级通量的通量容量加成没有正确应用于航道星舰的问题。
    • 潜在修正在主机迁移后丢失航道星舰目标标记的问题。
    • 潜在修正小行星船库中战舰卡住的问题,这会导致该任务会无法完成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导弹平台内部有特定额门无法穿过导致进度不能继续的问题。基于该反馈:https://www.reddit.com/r/Warframe/comments/ebl6o7/there_is_no_hack_terminal_on_this_missile/
    • 修正在摧毁导弹平台中的核心时捷径路径没有给非主机方玩家开启的问题。
    • 修正特定武器仍然能够穿过精英深空高炮战机的护盾技能伤害到的问题。
    • 修正Rhino的钢化皮肤视觉特效应用到舰首/舰翼炮台的问题。
    • 修正在你的轨道飞行器/干船坞中能看到微小的小行星问题。
    • 修正如果在一次主机迁移中触发了遭遇事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战舰生成为Tenno 派系的问题,这导致了许多,例如不攻击您,战斗机会攻击它以及航道星舰炮塔不对其造成任何伤害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与此问题相关的一个致命崩溃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无法装备星辰女神外观/头盔到Ivara Prime上的问题。基于该上报: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153985-ivara-prime-astrea-skin/
    • 修正能够用Itzal的Archwing 钩索技能来将Jordas魔像弄激动的问题,导致破坏掉任务的问题。
    • 修正Excalibur 盲侠外观的护面会显得在抖动而不是坚硬的问题。
    • 修正在装备镰刀和侍刃外观的Zaw上丢失近战声音的问题。
    • 修正如果在Zaw上使用长剑元数外观会变成隐形而且会没有声音的问题。
    • 更多修正了元素视觉特效在Zaw 外观上没有贴合的问题。
    • 修正Trinity Prime 有奇怪的尾巴布料物理的问题。
    • 修正丛山披饰 Prime会卡在Ivara Prime 裙子布料上的问题。
    • 修正Ivara 赤毒女猎手偷窥会漂浮在Ivara Prime身体上的问题。
    • 修正在道场研究颜料时点击一个没必要的复制按钮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九重天: Ivara Prime 27.0.7

武器

武器
  • 修正雷霆(仅在半自动模式下到低于10发时),通量射线步枪,带有凝目枪膛和和平电充赋能的组合枪,凯旋将军/破坏者,循环离子枪和翠雀没有正确再装填的问题。
  • 修正轻灵月神双枪 Prime 和苍鹰Prime 有和普通版本同样的裂罅倾向的问题,尽管界面上显示它们的正确倾向为1。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我们给锻造台改进了视觉效果以更好得表现出其是在忙碌状态。现在当锻造台准备好锻造时,位于每个锻造台底部的地板环将亮起,而在工作站忙碌时将不会点亮。 这也修正了锻造台缺少的进度圈界面显示的问题,这可以指示出锻造台何时是处于忙碌状态。
    • 敌人战舰的界面标记现在无论多远都会一直显示了,这修正了需要繁琐得去找那可怜的最后一名受害者的问题。我们也在处理提升整体游玩流畅度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战术菜单丢失手柄按键标注的问题。你可能根本没有注意到标注,这意味着战术菜单没有绑定任何设定所以你必须先进行绑定。
    • 修正满级的战斗锻造航道星舰航电设备尝试从剩余的锻造冷却时间中减去3.4E+38秒的问题(这超过了宇宙的年龄)。
    • 修正航道星舰引擎和反应堆显示安装在航道星舰上错误的地方(引擎装在舰翼炮台等等)的问题。
    • 修正连续两次激活万用工具从而导致界面上计时器中断,无法传送到你这里和无法再次使用的问题。
    • 修正在Grineer 帆船战舰航道星舰基地中一个无法入侵的控制台的问题。
    • 修正当你航道星舰任务失败,返回干船坞然后试图开启另一个任务时任务结算界面弹出且第二个任务没有开始的问题。
    • 修正从战舰那里发生的相关崩溃问题。
    • 修正在主机迁移中有航道星舰遭遇事件激活的话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如果非主机方玩家从干船坞到一个从轨道飞行器主持的进程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有些航道星舰的内部材质会相比其它有更多的磨损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Corpus 飞船歼灭任务场景中有一个错位的贴图问题。
    • 修正如果主机方玩家在选择了一个任务时非主机方玩家仍然在载入到小队中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8

简介

  • 这是我们DE在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周的热修! 我们仍然有很多想要在九重天中实现的目标,例如维修残骸的取消功能,等级10内源之力的平衡等等! 2020年会带来这些更具挑战性的改动,不过我们不想在没有弄些游戏体验改动和修正的情况下就离开2019年。
  • 我们仍然在监视那些如果一定要用到热修来灭火的情况-祝节日快乐,Tenno!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显著增加了任务结束时奖励的常见资源数量。 这触发了我们在航道星舰内实现经济平衡的计划,并且应该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残骸和载荷制作的项目计划!
    • 战舰的投射物不再会跟踪在Archwing 后面了!他们仍然会尝试向你开火,不过不再会追踪你并一击必杀你的Archwing了。
    • 修正在 Ruse 战场中无法进入“调查异常”目标的问题。
    • 修正在一个黑洞的时候界面会变成全黑的问题,一直在从那部太空电影的随书中寻找那个家伙。
    • 修正在从轨道飞行器出发时会卡在一个无限循环载入隧道的问题。
    • 修正当一个战舰被摧毁的时候有玩家登舰会常常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在主机迁移中或在任务开始前还没完成载入时访问载荷界面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非精英邃域战斗机无法在面纱比邻星生成的问题。
    • 修正回旋精英们没有掉落航电设备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在特定语言中的字,例如简体中文没有在输入框中正确显示出的问题。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9

简介

  • 新年快乐,Tenno! 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比开始新的一年更有意义了。 7年前的这天,我们发现当时的这个时间是正在重制 Ember 的时候… ,那时有完全重做了 Ember 的模型! 这些更新日志是来自过去的爆炸-每年的一月我们都会以构建游戏版本为目标,这个版本的目标是在尽可能多地解决那些来自于假期中的问题,为了让玩家不用等修正等太久。 所以这是2020年1月中多个热修的第一个了! 我们没有其他更新内容的预计到来时间,因为我们正专注于热修内容。
  • 译者 jxtichi012

战甲

战甲
  • 我们的目的是使航道星舰的武器在独立使用的情况下更有效。 根据 [DE]Marcus 在此发表的文章,Rhino 的战吼和 Saryn 的剧毒鞭笞技能不再会无意中影响着航道星舰的武器了。
Equinox
  • 修正 Equinox 黑夜形态腿甲的偏移问题以能够更好得套用在腿部上。
  • 修正在 Equinox 不会正确显示单个放射色彩的问题。
Grendel
  • 修正 Grendel 在使用他的传识 + 碾压粉碎后镜头会拉太近的问题。
Ivara
  • 基于反馈调整了 Ivara Prime 的潜影猎手效果以在移动时弄得不突出来减少视觉上的过劳感。
  • 修正在军械库检视 Ivara Prime 的月神狩弓 Prime 时会呈现暗化状态的问题。
Khora
  • 修正在 Khora不会正确显示单个放射色彩的问题。
Chroma
  • 修正当指挥官离 Warframe 太远时 Chroma 的元素之护在火焰模式时会扣血的问题。
  • 修正 Chroma 的电击属性的元素之护对技能持续时间没有反应的问题。
  • 修正了 Chroma 的利欲龙骸技能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Saryn
  • 在 Saryn 的剧毒鞭笞中移除了多余的伤害格挡数值。
  • 当 Saryn Prime 在施放蜕皮或是剧毒鞭笞技能时会显得被闪烁的三角形视觉特效覆盖的问题。
Nezha
  • 修正 Nezha 的乾坤火圈技能在充能后未在非主机方玩家上正确运作的问题。 基于该反馈
  • 修正 Nezha 的视觉特效没有在布娃娃物理效果的敌人上正确运作的问题。
Garuda
  • 丢失的改动内容:Garuda 在施放穿心利爪后可以更轻易接上她的恐惧魔镜投射物充能/投掷技能了。
Wukong
  • 修正 Wukong 的天圣双身技能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Wisp
  • 加入了要求已久的在近战武器上增加了 Wisp 移动、慢跑、冲刺移动的设定,并修正了当她装备了舍杜时的移动设定问题。
Frost
  • 修正了 Frost 的冰雪护罩在施放时缺少无敌时间的问题。
Inaros
  • 修正 Inaros 吞天沙暴技能的脚本错误。

武器

舍杜
  • 舍杜现在在卸下时会使用其弹匣网格贴图(整把枪太大了!)
  • 给舍杜及悦音 Prime 增加了拾取设定的文本。
  • 修正当舍杜在恢复弹药时会卡住的问题。
  • 修正舍杜在卸下时会使用错误的武器网格贴图的问题。
  • 修正舍杜无法使用投射物类的 MOD(速度等等)。
赤毒怒雷
  • 修正几个赤毒怒雷的问题,包括有时候不会在太空中发射的问题。
席尔火枪
  • 赛尔火枪现在可以被交易了。
超音波冲击枪
  • 清理了超音波冲击枪的光照视觉效果。
凯旋将军
  • 针对凯旋将军的投射物进行了优化来以改善性能。
  • 修正凯旋将军的GPU粒子特效往镜头方向移动的问题。
压制者
  • 修正压制者无法使用弹药转换 MOD 的问题。
  • 修正压制者的能量颜色问题。 基于该反馈
  • 修正压制者的弹匣若在瞄准时重新装填会显现在枪后方的问题。
大久和弓
  • 修正大久和弓的视觉特效问题。 基于该反馈
凯旋之爪
  • 修正凯旋之爪缺少近战音效的问题。

MOD

航电设备
  • 现在,所有战斗航电设备都有可能从深空中的精英战机上掉落。 此外,借助航电设备上的新永久性标记,你现在可以确保不会错过所有航电设备了,因为你现在会看到它们了!
    • 战斗航电设备的稀有度是会随着单位设定而增加掉落率的-精英战机会增加你获得掉落物的机会。 我们希望在进行其他改动之前先看看这些新掉落设定带来的影响。
  • 弹药漩涡
    • 精英邃域战术战机
    • 精英回旋战术战机
  • 反制系统
    • 精英邃域战术战机
    • 精英深空切割战机
    • 精英回旋切割战机
  • 熄扰脉冲
    • 精英邃域战术战机
  • 束缚力场
    • 精英邃域高炮战机
  • 粒子冲撞
    • 精英邃域切割战机
  • 碎裂爆破
    • 精英邃域高炮战机
  • 追踪齐射
    • 精英邃域切割战机
  • 虚空虹洞
    • 精英邃域高炮战机
    • 给精英邃域高炮战机加入虚空虹洞应该会因为其生成率能够显著降低获取的难度,不过我们会继续查看所有的掉落设定,为进一步进行修改做准备。
  • 浴火凤凰
    • 精英邃域切割战机
毁灭InfestedPrime
  • 毁灭 Infested Prime 现在可以交易了

资源

万用工具
  • 修正万用工具具有弹药类型(实际上并没有产生任何影响)的问题
  • 修正万用工具显示等级为 ‘0’ 的问题。

敌人

结合仪式目标
  • 在 Simaris 目标周围增加了装饰使他们比较不会被误以为是奴仆。
赤毒幼体
  • 修正赤毒幼体的怜悯之击图示出现在地面上的问题。
利刃豺狼
  • 停用了在利刃豺狼上的新 boss 生命条因为它会导致了一个问题。 利刃豺狼现在会用它原先的生命条显示。
重装巨兽
  • 修正重装巨兽疖瘤有不透明的问题。
毒化者
  • 修正毒化者敌人被玄骸转换成奴仆的问题。
并合体
  • 修正爆破型敌人被玄骸转换成奴仆的问题。
敌人
  • 修正了大地残害者的武器音效不按照位置播放的问题。
  • 修正在震荡卓越者光环重复播放磁力触发音效的问题。

Archwing

Itzal
  • 修正玩家使用 Itzal 的钩锁来逃离水面时会在身上呈现永久性水质效果问题。

配备

破解器
  • 修正一个破解器会导致失败不会正确计入失败数据中的问题。

地图板块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对撞上 Orokin 遗迹场景中的触角的碰撞判定进行了优化以更佳搭配目前玩家的移动技巧。
Corpus飞船
  • 修正在老旧的 Corpus 船舰破坏任务中核心的压力板块的光照图层问题。
Grineer船坞
  • 移除了在 Grineer 造船厂撤离区域的一个储存箱,避免让单人模式下的玩家无法获得的问题。
  • 修正在 Grineer 船坞场景中的墙内生成了一个储存箱的问题。
  • 修正一个在一部份 Grineer 船坞区域中缺少小地图的问题。
赤毒要塞
    • 针对赤毒要塞的一部份区域进行了性能优化。
Grineer巨舰
  • 修正 Grineer 帆船战舰中环境的重叠问题。
中枢Simaris
  • 修正 Simaris 船只/道场装饰在移动时不会正确调整的特效问题。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在木星上的破旧管道看起来是白色的而非红色的问题。

商店

加速修复无人机
  • 加速修复无人机从商店下架:
    • 我们移除了购买加速修复无人机的选项,而仅将其作为任务结束时可以获得的奖励(出于安全因素考虑,这件物品不会再从任务内掉落)。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玩家反馈认为作为一项可供购买的物品,这会给购买它的玩家带来不公平的优势。 严格来说它符合我们“以氪避肝”的原则,但它使航道星舰资源的大部分价值无法体现出来。 在提供了资源后,玩家依然可以进行加速修复。但是现在玩家不能再通过从商店购买这件物品来彻底绕过整个过程。 加速修复无人机将作为任务奖励继续存在 — 只是它不再是一件商店物品了。
  • 任务结束奖励获得残骸的几率是之前的两倍
    • 这项提升将帮助玩家获取更多的残骸,玩家可以选择留下那些他们想要的。 然而,我们需要降低获取遗物的几率来给提升获取残骸的几率创造出空间。
浮印
  • 更新了游戏内商店中浮印的静态画背景。
  • 修正一些 TennoCon 浮印看起来都一样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优化了尊谛手枪外观的枪口闪光效果。
  • 修正元素特效在 Excalibur 华丽侍刃上没有正常工作的问题。
  • 修正元素特效在 Wukong 华丽外观的鞭子上没有正常运作的问题。
  • 修正约顿海姆眼饰在游玩时太过于暗淡的问题。
  • 修正卷云胸甲在 Wisp 身上互动差的问题。
  • 修正卷云腿甲未在数个 Warframe 上正确摆设的问题。
  • 修正了幼龙肩甲 Prime 在 Mirage 使用黯然失色技能时会一直发出蓝光的问题。
  • 修正棱晶锦鲤守护尾翼的永久变黑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在 Ivara Prime 上使用星辰 TennoGen 外观时会有错误布料的问题。
  • 修正赤毒托伦胸甲有错误图标的问题。

.*修正赤木胸甲套装在 Rhino 身上会穿插的问题。

  • 修正呼啸鞭外观和流星鞭外观在一些鞭类武器上使用时不会正确摆放在手部的问题。

游戏人物

Baro Ki'Teer
  • 修正了不正确的约翰跑得慢图标出现在 Baro 的道具之中的问题......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减半战斗机的护甲
    • 航道星舰任务中的敌方战斗机有太多护甲-这意味着你的航道星舰武器在击杀敌人方面并没有那么好的感觉。 所有的战斗机的护甲都被减半了,伴随的是非精英级的血量会略有提高以达到平衡。
  • 护甲数值的改动:
    • 高炮战机:从 300 调整到 150
    • 精英高炮战机:从 350 调整到 175
    • 战术战机:从 250 调整到 125
    • 精英战术战机:从 350 调整到 175
    • 切割战机:从 250 调整到 125
    • 精英切割战机:从 300 调整到 150
    • 先驱战机: 从 800 调整到 300
    • 精英先驱战机: 从 800 调整到 400
  • 血量改动:
    • 高炮战机血量:从 250 调整到 375
    • 战术战机血量:从 200 调整到 300
    • 切割战机血量:从 200 调整到 300
  • 武器和触发设定调整:
    • 我们希望在航道星舰早期避免有“用一种伤害类型来统治一切”的想法。 我们正在重新平衡某些伤害类型的各个方面设定以确保选择上的均衡。 护甲的改动也意味着要共同努力来为所有伤害类型,不只是一种头号类型要找到合适的位置。 当我们在这个特定的地方中航行时,请与我们一起来寻找-希望在你的帮助下,每个人都可以将军械库中的最爱物品来投入使用!
    • 降低了粒子触发的效果,但增加了持续时间。
    • 减少到每下7.5%伤害加成,仍然是堆叠机制,而且会持续 20 秒。 指数级增长和持续时间短意味着速射炮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加有利。
    • 提高了燃烧触发的有效性,但减少了持续时间。
    • 双倍了每跳的伤害但减半了持续时间;一样的总伤害但只需要更少的时间,这样可以显得更有意义。
  • 脉冲星系列
    • 提升了基础伤害
    • 提升了衰减的范围
    • 这些极其精确的武器难以与其他可用武器进行竞争。 伤害增加约10%并且提升有效射程将有助于它们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 光子聚熔炮系列
    • 增加了衰减的距离
    • 额外射程而且这些也间接受益于对燃烧状态的改进。
  • 急冻粒子炮系列
    • 降低伤害并且增加了衰减的距离
    • 减少敌人的护甲值使其能一击必杀全部的敌人,这个改动能将其带回预定的击杀时间。 请注意,我们正观察着玩家的数据并收集着回馈,而且也愿意反复修改以达成平衡。
  • Zetki 系列
    • 除了急冻粒子炮以外针对所有 Zetki 类武器都会减少热堆积设定
    • 这个系列是以更多热量达成较高的伤害,然而感觉在你获得的额外伤害的时候会太过热了。 相比基准武器,现在这个 Zetki 是以双倍而非四倍的热换取多 50% 的伤害。
  • 为航道星舰任务内掉落的航电设备和回收添加永久标记。
    • 这将让玩家始终知晓战场上还剩什么,以及该如何进行相应地导航。 让玩家知道重要战利品的存在是一项重要请求,而这种可见性的提升应该可以确保没有战利品再被错过。 另外,我们正在评估“真空吸取”的范围。
  • 现在,晶状彗星碎片的拾取奖励 2 倍的晶状彗星碎片。
    • 获取残骸所消耗的晶状彗星碎片有点过于缓慢,所以现在玩家能以双倍速率获取它。
  • 现在,小队叠层界面在多种航道星舰模式(例如驾驶或操纵武器)下都会保持可见。
    • 一直有观点表示“能随时看到己方小队状态”是很重要的。 现在,我们确保了在驾驶、射击或类似情况下它都处于可见状态,并且我们已经添加了一些新的图标来显示玩家状态。
  • 为航道星舰任务中的小队叠层界面添加“小队状态”。
    • 这些图标会显示玩家的小队成员正在做什么,包括:驾驶、操纵枪炮、使用万用工具、Archwing、在某个任务地点、与登舰敌人战斗、在弹射器上、在敌方战舰上,或是在航道星舰上摸鱼。
  • 航道星舰小地图现在将一直保持可见状态。
  • 将航道星舰驾驶舱的菱形抬头显示更好得设定为置中了。
  • 为所有武器和导弹发射器添加了新的力度反馈。
  • 增加了航道星舰任务中敌人标记的亮度及厚度。
  • 更新了所有外观上的航道星舰名称位置来提升能见度。
  • 将航道星舰的名字设定为最多 50个字符──在实行上,这几乎是一种增加了。 先前的名称被宽度及现有的空间所限制。 现在我们有正确符合的名称了。
  • 对航道星舰/查看其它方面进行了镜头位置的优化。
  • 切换至内部按钮现在有一个选取框来显示进展中的状态了。
  • 航道星舰血量及护盾现在会在无敌状态时显示了(例如在一场灾难性故障后)。
  • 移除了由追踪齐射战斗航电设备发射的飞弹的显示标记设定,这也修正了敌人显示标记消失的问题。
  • 以玩家的角度看隐形的航道星舰(使用虚空隐匿时)时现在的效果会来得更加明显了。
  • 航道星舰的名字现在会在“编辑名字”输入框中显示。
  • 在屏幕上会显示航道星舰名字以取代之前只是显示“航道星舰”。
  • 货舱控制台现在会在忙碌及无法使用时显示一个效果。
  • 手柄的开始按钮现在会关闭战术菜单而非开启上方的菜单了。
  • 稍微拉远了在航道星舰时的战术地图来增加小地图特征的能见度。
  • 对消耗度进行排序现在会将高消耗的排在上面了。
  • 在装备画面中增加了残骸计数。
  • 修正引擎色彩自定义功能不正常运作的问题。
  • 修正在组件选项菜单中的任何部份按下ESC时会显示默认航道星舰数据的问题。
  • 修正某些 Archwing 飞入动画的缺失音效问题。
  • 修正在战术地图中的一个脚本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枪械显示界面中错误的隐形组件问题。
  • 修正当你有一个比例缩放的界面时航道星舰的标记箭头会指向错误方向的问题。
  • 修正 Nekros 的亡者幽影技能会在锐捷号内生成敌人船舰的问题(笑)。
  • 修正在装备近战时使用 Archwing 弹射器会导致问题的问题。
  • 修正在 Archwing 弹射器中可以使用菜单的问题。
  • 修正被劫持的 Grineer 战舰在几何体内生成的问题。
  • 修正多个[HC]标签出现的问题。
  • 修正进入 Grineer 运输船的玩家可以到达未知区域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的炮座时 Ivara 的滑索会持续存在的问题。
  • 修正在登陆艇中时航道星舰音效会循环的问题。
  • 修正圣物箱虚空分支没有持续的问题。
  • 修正弹道及粒子伤害图示会在游戏内对调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弹射器视觉效果的色彩没有正确更新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的武器在非主机方玩家卸下时会显现怪异角度的问题。
  • 修正如果非主机方玩家在复活画面中回到道场时会永久死于航道星舰中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武器上查看玩家的战术页面时会有没正确运作的问题。
  • 修正任务完成时相互重合的音乐。
  • 修正可以通过铸造/准备载荷以外的某种方式来获取通用耗材的问题。
  • 修正在使用附设装备/驾驶时且用万用工具装备一个弹药种类时会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在登陆艇中作为非主机玩家加载进入任务可能会发生多次崩溃的问题。
  • 修正多次连按 ESC 键在没有动画的情况下退出炮位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任务完成弹出界面在航道星舰 HUD 底下渲染的问题。
  • 修正在完成入侵前退出 Grineer 战舰控制台可以解除其护盾的问题。
  • 修正非主机玩家不能看到或影响战舰治疗泡泡的问题。
  • 修正西格玛引擎显示错误数据的问题。
  • 修正部分武器图标不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非主机玩家无法正确使用航道星舰内源之力工程 10 级的问题。
  • 修正如果其他人在无人机完成故障修复前对其进行修复,那么修复无人机不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当驾驶员在漂移时离开驾驶位,漂移音效无法正确停止的问题。
内源之力
  • 一旦所有可用的内源之力达到最高级,内源之力点数就不再可以被获得。 如果玩家已经超出了最高级,玩家的额外点数并没有丢失。
  • 修正一个内源之力可以在终止任务后保留的错误,这从未被设想过。
Archwing
  • 在 Archwing 模式中不在画面中的敌人标记现在会显示状态条。
  • 修正一些在 Archwing 画面外标记的色彩及透明度设定来提升能见度。
  • 修正 Archwing 死亡会导致玩家在任务起始点复活的问题。
  • 修正一个 Archwing 错误,会导致如果客机玩家弹射到一个非战舰地方单位时,那么他们依然会持有普通武武器。
武形秘仪
  • 三角旗已从武形秘仪中移除。
  • 修正赤毒玄骸偷取武形秘仪奖励的问题。
军械库
  • 停用 Y 键在军械库会触发随机的造型来防止意外的随机自定义设定。
  • 修正在任务时退出手柄自定义界面时会显示框架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在轨道飞行器中间会有太过厚重的灰尘问题。
  • 修正在 Helminth 房间的剧烈闪烁问题。

其他

  • 改动:
    • 为非主机玩家优化了主机迁移速度,使其显著变快。
    • 修正断言失败而导致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由 Warframe 和 Archwing 技能导致的几个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失真覆写没有正确在一些基础材质没有失真的着色器对象上运作的问题。
    • 修正非主机方玩家有时候无法看到遗物奖励选取画面的问题。
    • 修正小型痈裂舱会卡在半空中的问题。
    • 修正几个装饰配件不会显示连击数视觉特效的问题。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10

简介

  • 我们在周末到来之前给你们带来了另一个热修。 2020年的第一个热修,即27.0.9,带来了一系列为航道星舰量身定制的加入,改动和修正内容(包括那些普遍性的内容),我们一直在查看着你们关于这些的初步反馈。 航道星舰的资源平衡仍然是整个航道星舰游玩体验中讨论的热点话题。 未来会有更多的相关内容到来!
  • 译者:jxtichi012

战甲

Wisp
  • 更多修正了装备重型武器及双节棍的 Wisp 的移动动画问题。
Ivara
  • 修正 Ivara Prime 的战术箭袋技能不会使用她的月神狩弓网格贴图的问题。 基于该反馈
Volt
  • 修正 Volt 上错误的光照材质问题。 基于该反馈

武器

舍杜
  • 舍杜蓝图已添加到中枢 Simaris 的声望奖励中(仅限完成相关系列任务之后)。
静电能量导引枪
  • 修正在静电能量导引枪的爆炸(及辐射位置)可以看得到的一个扭曲偏平的圆圈问题。
库鲁多
  • 修正在暴击机制运作的情况下库鲁多继承了蚂蟥的血量问题。
救赎者
  • 修正救赎者系列武器与实际相比看起来能造成 10 倍伤害的问题。
    • 这个只影响了军械库中的数据,在任务中它所造成的伤害是正确的。
救赎者Prime
  • 修正救赎者系列武器与实际相比看起来能造成 10 倍伤害的问题。
    • 这个只影响了军械库中的数据,在任务中它所造成的伤害是正确的。
帕里斯 Prime
  • 修正帕里斯 Prime 的箭矢使用错误的材质问题。
血肢
  • 修正血肢枪口闪光的错误能量颜色问题。

敌人

地雷鱼鹰
  • 增加了地雷鱼鹰投放地雷的范围。 这样加上它们的行为可以让它们更靠近玩家。这意味着鱼鹰通常只会投放一颗地雷,然后无害地盘旋在玩家附近。
豺狼
  • 修正豺狼及利刃豺狼有时候不会在玩家走向他们后方时正确地转过来面对玩家的问题。
夜灵诱饵
  • 修正夜灵诱饵在某些镜头角度会消失的问题。
轰击者
  • 修正与巨牙迫击炮轰击者蹲下时相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正恐鸟及库娃同伴徽章被装错边的问题。

地图板块

外太空
  • 修正在 Sentient 地图上坏掉的曲速音效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复仇震波幻纹不正确的能量色彩问题。
  • 修正镰刀长剑外观过于金属似的反射问题。
  • 修正超瓷材护甲套装 Prime 缺失的导引状态粒子特效的问题(在 x2 连击数时才会出现)。
  • 修正当使用米图斯毛皮花纹时会有不正确的库狛眼睛的发光颜色问题。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玩家现在在退出航道星舰或是兴趣点时会有 ~3 秒的无敌时间!
    • 这个窗口可以让你有些时间来逃离那些瞄准在你位置附近造成的伤害,进而不会成为被一击必杀的受害者。
    • 增加了从报废残骸中获得的返回设定,从 50% 提升至 80%。
    • 从反馈来看有一个可喜可贺的增长意见是仍维持了修复残骸的风险 vs 报酬的设定,因此它不是一个 100% 的报酬。
    • 修复当灾难性故障正在发生时一个小型的航道星舰破损/火焰/电击不再会将血还给航道星舰的设定。
    • 这修正了多个通过操纵灾难性故障计时器进而滥用航道星舰无敌状态的案例。 我们正在以不用这种滥用方法以达成方便之举的前题下寻找其它方式来在灾难性故障时允许小型破损/火焰/电击的修复提供回血设定。
    • 残骸容量现在会在组件及军备装备画面中显示,让你在报废时可以看到你目前还拥有的数量。
    • 现在航道星舰的敌人在他们的名称看得见时会显示出他们的距离。
    • 提升了某些在航道星舰任务中的 Grineer 设施的美工设定质量。
    • 对航道星舰的界面做了些微优化。
    • 修正无法破坏被劫持的敌人战舰的问题。
    • 修正脉冲涡轮中的一道大门无法为非主机方玩家开启的问题。
    • 修正以指挥官状态在你的轨道飞行器中加载航道星舰任务时会被丢在航道星舰关卡外的问题。
    • 修正当一艘战舰被摧毁时控制设定,比如鼠标灵敏度会被设定为非航道星舰模式的问题。
    • 这个在驾驶航道星舰且在战舰爆炸时最为明显,因为灵敏度会突然改变,直到从驾驶座上下来才会还原。
    • 修正了一些军备残骸的独特数据不会显示的问题。 这是因为实体军备未被装备到航道星舰的边位,进而导致其被认定为未装备。
    • 修正在干船坞中的毒液穿甲炮军备显示了不正确的衰退范围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中的军火弹药数量显示比你实际上拥有的数量还要多 1 个(即 30/31)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的锻造不会应用产量倍率(工程内源之力加成)来显示制造数量的问题。
    • 修正完成航道星舰任务后返回道场期间会触发冲锋艇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内部的危险标记(火、电、快速移动)在驾驶舱或舰翼炮台查看战术选单时会有显示位置错误的问题。
    • 修正在退出/返回/退出航道星舰后会缺少的航道星舰的敌人界面的问题。
    • 修正当一场航道星舰任务失败后回到道场时会有不正确的小地图覆盖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敌人显示为00等级的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中转换关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在开启暂停选单后退出 Archwing 弹射器时有可能会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之前会导致一个永久在那的黑屏问题。
    • 我们正在调查仍会发生的一些镜头方面的问题。
    • 修正在任务结算画面中一些 mod 会显示在物品部分下面的问题。
    • 修正即使完成了钥匙系列任务后圣物装置仍会显示“空的”的文本问题。
    • 修正没有翻译的召回航道星舰文本的问题。
军械库
  • 如果军械库数据中的伤害衰减距离大于或等于 1000 时,小数部分将被省略,这样可以修正重叠和凌乱的数字显示。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11

简介

译者:jxtichi012

战甲

战甲
  • 如果仓库中的 Warframe/武器有安装特殊功能槽的,那么会有图标来提示了。
  • 修正在商店中查看一个 Warframe 蓝图时会导致无法购买 Warframe 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这个修正需要先收回之前发的修正,我们会进一步调查相关内容:“ 修正在军械库中查看时,Warframe 数值显示为无等级的问题。”
Rhino
  • 修正了RHINO的战吼技能在航道星舰上增强航电设备的问题。
    • Warframe的技能不是用来增强航道星舰的。
Rhino/Prime
  • 修正了RHINO的战吼技能在航道星舰上增强航电设备的问题。
    • Warframe的技能不是用来增强航道星舰的。
Wisp
  • 修正多个和Wisp相关的武器手部位置,行走时的动画和t字形姿势问题。
Volt
  • 修正 Volt 原型外观的脚印上有错误的电击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 Volt 在将电击技能施放到的电力屏障上时会有错误的电击视觉特效的问题。

武器

武器
舍杜
  • 移除舍杜光色上那始终显示的淡红色调了,无论你选择哪种能量颜色都会这样了。
尖幡

敌人

爪喀驯兽师

Archwing

Archwing
  • 修正了退出Archwing弹射器时导致黑屏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当使用Archwing弹射器时的脚本错误。
赤毒怒雷
  • 修正赤毒怒雷不再有范围效果特性的问题。

配备

魅影(友方)
  • Grendel 的魅影现在能够使用所有他的技能了! 我要偏爱我的肉球哥了。
Liset
  • 修正了如果非主机方玩家在道场并且主机在Liset,非主机方玩家会卡在无限延续到加载中的问题

任务

澎湃狂潮
  • 修正了因为玩家在《澎湃狂潮》系列任务中的进度不一样,导致航道星舰任务无限读取的问题。
变节序言
  • 修正在变节序言系列任务期间丢失字幕/对话的问题。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牺牲系列任务中会导致追逐进程卡住的一些稀有问题。

地图板块

天王星
  • 修正于天王星场景中潜水区域来回移动时镜头没有跟随你的问题。
氏族道场
  • 修正了切换进干船坞和从干船坞切换出来时的一个脚本错误。
'骨螺战舰'阴暗幻纹移除以及未来获取:

暂时将阴暗幻纹从强化 Sentient 存储容器掉落奖励中移除,这些容器可以在面纱比邻星上发生的 Sentient 异常事件中找到。 这个掉落机制造成了很多问题,包括连接的稳定性以及玩家的沮丧感。 我们将在今后不久的某个热修或更新中更改它的获取方式,这将不再会是有几率直接掉落,而是更接近一个代币系统的设定(完成 X 个异常事件任务来从某个商人那里购买幻纹)。

  • 阴暗幻纹将在最短时间内以一种更好的获取方式回归游戏。

外观

幻纹
  • 阴暗幻纹移除以及未来获取:

  • 阴暗幻纹将在最短时间内以一种更好的获取方式回归游戏。
  • 修正了在Archwing任务中,恶魔纳贝流士,圣艾尔摩之火和孢子幻纹的粒子尺寸过大的问题。
武器外观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部件
  • 反应堆大加强:

就像你和你加强的新年决心一样,我们也会与我们一起度过(尽管也许不如你们的加强程度一样强-不过我们必须要说的是你们看起来很棒)。 现在介绍一下对那些在关卡中找到的所有反应堆类型所做的全局加强。 你所拥有的任何现有装备都将简单地根据航电设备的容量进行调整,这在所有情况下都会自动变为增益状态(注意:Vidar III的射程已从30 -100射程压缩到新的90 -100射程,但是在此改动之前,如果你的 Vidar III 反应堆的航电设备的容量值在90 -100范围内,我们不会进行较小的调整)。

Lavan 反应堆 Mk 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20 到 30(从 10 到 20) Lavan 反应堆 MK I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50 到 60(从 10 到 40) Lavan 反应堆 MK II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80 到 90(从 20 到 70)

Vidar 反应堆 Mk 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30 到 40(从 10 到 25) Vidar 反应堆 MK I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60 到 70(从 20 到 50) Vidar 反应堆 MK II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90 到 100(从 30 到 100)

Zetki 反应堆 Mk 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10 到 20(从 5 到 10) Zetki 反应堆 MK I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40 到 50(从 5 到 30) Zetki 反应堆 MK III:现在航电设备容量变为 70 到 80(从 10 到 50)

伴随着这些改变,重要的是我们是如何从 A 点转变到 B 点的。在最初设置这些任务奖励的航电设备数值时,我们没有预料到这种区间设定会带来如此严重的挫败感,尽管事后想来我们确实应该预料到。 感谢你们的反馈,我们能够自信得全面做出更广泛的设定和主要加强。

  • 残骸上限已更改为类似现有的裂罅机制。 在返回干船坞时,会出现一个提示框,告诉玩家在进行下一次的航道星舰任务之前,超出上限的残骸必须被处理。而不是在残骸超出上限时进行自动报废。
  • 无论是投入了部分资源,还是在等待最终完成(计时器还未停止计时),残骸修复现在都可以被取消了! 投入的资源将被返还,残骸将保留在玩家的仓库,以便今后维修或报废。
  • 修正了显示的反应堆的通量容量数值要比实际数值高的问题。
    • 我们取整的时候都会取整为10而不是1,所以一些显示的数值会比实际数值要高(37.x 会显示为 40)
  • 修正了对已修复的残骸和未经维修的残骸,进行报废操作的按键,所显示的是一样的文字的问题。
  • 修正在点击残骸残骸报废按钮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福尔图娜
  • 修正丢失的“隐藏已拥有”选项和在购买债务债券后去福尔图娜的另一个商人时会无法购买多个同样物品的问题。
航电设备
  • 更改了基础航电设备,现在它们都至少是 1 级的,这样可以让玩家知道哪个应该报废哪个不应该报废。因为“无等级”的航电设备会与其它没有等级的航电设备堆叠在一起。
    • Lavan 融蚀护壳
    • Lavan 散热装置
    • Lavan 存亡之战
    • Lavan 温度控制
    • Lavan 相位编织
    • Lavan 捕食者
    • Lavan 展翼强御
    • Lavan 展翼锋刃
    • Vidar 存亡之战
  • 为了适应以上基础航电设备的改动,其它航电设备也已进行了相应改动:
    • Vidar 捕食者:更高的基础属性和更高的消耗
    • Vidar 展翼锋刃:更低的消耗
    • Vidar 展翼强御:更低的消耗
  • 展翼飓速,展翼强御,展翼锋刃,展翼猛攻的范围增加到1000米
    • 这也修复了航道星舰的基于Archwing的航电设备,也会对航道星舰产生的影响。
  • 修正了在两个航道星舰进程中,超级通量航电设备提供的通量能量会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碎裂爆破战斗航电设备作用在敌人身上时,不会显示伤害数值的问题。
  • 修正存亡之战航电设备的描述显示错误的升级数值的问题。
  • 修正在干船坞中切换战斗航电设备会有时候导致你的航道星舰任务中战斗航电设备混乱的问题。
  • 修正在导弹平台中时战术选单中会有占位符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前装光能炮时的一个脚本错误。
  • 修正在使用虚空虹洞战斗航电设备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航电设备界面中选择报废时会有界面损坏的问题。
内源之力
  • 现在将与小队其他玩家共享航道星舰上通过万用工具维修和锻造操作获取的经验。
  • 之前,只有进行相关操作(使用万用工具进行维修/进行锻造操作)的玩家才能获取经验值。 现在,当任意一位玩家使用万用工具或锻造台完成任务时,经验将在所有队员之间共享。 这不仅限于航道星舰上的玩家 — 使用 Archwing 飞行或是敌方战舰上的玩家也都能从中受益。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从队友那里受益,并互相帮助来获取内源之力。
  • 修正了在任务结束后不能获得内源之力的问题。
    • 举一个这个问题会发生的情况,如果当登舰敌人还在船上时完成任务,但是直到任务完成窗口弹出来以后,他们还没有完全解决掉。
航道星舰/军备
  • 修正了显示的反应堆的通量容量数值要比实际数值高的问题。
  • 修正在点击残骸残骸报废按钮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骇入
  • 修正快速取消一个 Grineer 控制台入侵行为会导致一个进度停止的问题。
九重天
  • 降低了战舰治疗泡泡破灭特效的亮度。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如果在敌方战舰被摧毁时,你仍在它里面的话,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登上一艘战舰会出现的脚本错误。
指挥官
  • 修正了在指挥官模式下,在干船坞里进行航道星舰任务,会导致指挥官卡在道场里的非战斗状态下的问题。
赤毒玄骸

九重天:Ivara Prime 27.0.12

战甲

Hydroid
  • Hydroid,Limbo,Mesa 和 Mirage 的能力视频已添加到其各自的军械库中了!
战甲
  • 修正在军械库中 Warframe 数值显示为无等级的问题。
Wisp
  • 修正如果装备的 Warframe 是 Wisp 的情况下指挥官的脚步声会听不到的问题。
Limbo
Wukong
  • 修正切换冲刺设定会带到 Wukong 的筋斗游云技能中的问题(普通按住冲刺不会有这个)。
Mesa
Ivara
  • 修正 Ivara 的导向抛体技能施放动画没有在主机/非主机方玩家复制的问题,导致会进入无声或没有移动的问题。
  • 修正 Ivara Prime 的头盔布料材质和她的前额穿插的问题。
Mirage
Vauban
  • 修正如果敌人在 Vauban 的力场牢狱技能前从其滚出去后会免疫该技能的问题。
Excalibur
  • 修正如果你以非主机方玩家身份击杀赤毒幼体则你的赤毒玄骸在他们的肩膀上会有默认 Excalibur 头盔的问题。
  • 修正 Excalibur 的华彩刀剑元素视觉特效和显赫刀剑的数值没有在改动能量颜色后更新的问题。 相反,它们会卡在默认的电击元素上。
Inaros
  • 修正如果 Inaros 施放沙涡之祭技能时且有一名敌人刚好同时死亡时会卡在沙涡之祭技能动画的问题。
Volt
  • 修正 Volt 在其资料库/商店静态画中看起来缺少手臂环的问题。

武器

压制者
  • 修正压制者的次要开火模式被弄成无声了而应该是引起警戒的问题(就如军械库指示出的一样)。
武器
  • 修正主要和次要武器的包含有 Umbra Forma 的升级 > 指令界面中你拥有多少 Forma 的界面计数问题。
  • 修正武器升级页面中一个潜在的崩溃问题。
噬菌者
  • 修正手柄的震动在你用噬菌者停止射击后会仍然存在的问题。

MOD

机动装填
  • 修正机动装填,填弹上膛和弹匣置换 Mod 在非主机方玩家上没有工作的问题。
填弹上膛
  • 修正机动装填,填弹上膛和弹匣置换 Mod 在非主机方玩家上没有工作的问题。
弹匣置换
  • 修正机动装填,填弹上膛和弹匣置换 Mod 在非主机方玩家上没有工作的问题。

资源

Sentient核心
  • 修正 Sentient 核心在被捡起后显示错误标记的问题。
资源
  • 潜在修正储藏箱的名字在被摧毁后会一直留在那的问题。
'异常碎片'异常碎片
  • 您每完成一个Sentient异常任务,就会获得一个新的名为异常碎片的道具;一片从面纱比邻星中的Sentient异常里拆下来的碎片!
  • 如27.0.11中所述,我们希望实现一个围绕兑换物的系统,来让玩家获取我们先前掉落表中移除的阴暗幻纹。 每完成一次Sentien异常任务会使你在任务结算时100%获得一个异常碎片。
  • 修正即使你在完成 Sentient 异常任务时收到 1个,任务结算界面也会显示 2 个异常碎片的界面问题。
    • 为进一步说明,异常碎片是在你完成 Sentient 异常任务时给予的,而不是由于完成整个任务本身(战斗机,战舰等)而获得的任务结算奖励。
  • 修正在之后跑图中没有完成 Sentient 异常任务的情况下能获取异常碎片的问题。

敌人

敌人
  • 稍微优化了敌人的等级职级。
头目
  • 更新了个人档案数据界面中的“Boss 击杀”内容以包含游戏5年来更新的数据(在更新14 后就没有改动过!)。
    • 此统计信息不仅包括更新后的 Boss 类型,现在还包括特殊的 Boss ,例如免疫血胞体和利刃豺狼。 对于一些 boss 来说还是有一些已知的问题。
线圈滚轮
  • 修正奥布山谷中的线圈滚轮如果在玩家没有移动且线圈滚轮里面还有乘客时会永不消失的问题。
Jordas魔像
  • 修正 Jordas 魔像奇怪的导航行为的问题。
无人机(Grineer空战)
  • 修正 Grineer 无人机的射击机制损坏的问题。

Archwing

凯旋将军破坏者
  • 移除了凯旋将军 破坏者的命中示踪,因为该武器现在为投射物武器了。
Archwing枪械
  • 修正在航道星舰任务中 Archwing 枪械装填声音没有工作的问题。

任务

澎湃狂潮
  • 更多修正了当玩家在澎湃狂潮系列任务中有不同进度时会有破损的干船坞问题。
防御
  • 防御波数现在如果NPC倒地了(但没有死亡)会算作完成,但最后一波除外,在该波中必须照顾到所有的NPC。
Octavia的赞歌
  • 修正 Octavia 的赞歌的乐谱视觉特效痕迹会在你锁定和收集第一或第二曼达和弦琴部分时消失的问题。

地图板块

氏族道场
  • 在道场中的“配置航道星舰”界面中添加了提示信息。 只需将鼠标悬停在右下角的“i”图标上,即可详细了解每个类别的内容!
  • 更多修正了当玩家在澎湃狂潮系列任务中有不同进度时会有破损的干船坞问题。
  • 修正在使用手柄时,干船坞航电设备的升级界面中会丢失用于升级的按键调出设定的问题。
  • 修正任务时间会把在道场或中继站中所消耗的时间带过来算入的问题。
'骨螺战舰'异常碎片

您每完成一个Sentient异常任务,就会获得一个新的名为异常碎片的道具;一片从面纱比邻星中的Sentient异常里拆下来的碎片!

Little Duck + 异域货物

  • Little Duck 对异域货物并不陌生 - 作为一位增幅器组装者兼环形装置大师,她从事的业务向来都是基于强力的和稀奇的玩意儿的。 她对异常碎片的兴趣使您可以获取新的异域货物:
  • 阴暗幻纹
  • 所有 Sentient Captura 场景
夜灵平野
轨道飞行器
  • 修正任务时间会算入你在中止任务之前于轨道飞行器中消耗的时间的问题。
中继站
  • 修正任务时间会把在道场或中继站中所消耗的时间带过来算入的问题。
Corpus冰原星球
  • 修正冰原星球的热能产生器上一些歪曲的视觉特效问题,并且通过删除了一些动画脚本来提升了它们的性能。
圣殿
  • 修正在幻影装置中选择你没有完全扫描的敌人时会有一个界面错误问题。

外观

幻纹
  • 修正复仇充电幻纹会给 Mirage 的黯然失色技能提供恒定的光源问题,这会导致装饰品获得的光照加成会在99%时间中一直保有的问题。
武器外观
  • 修正西格玛系列坠饰没有在战刃系列上正确放置的问题。

游戏人物

Little Duck
  • Little Duck + 异域货物
  • 阴暗幻纹
  • 所有 Sentient Captura 场景
    • Sentient Captura 场景也已经被从掉落表中移除,其将只能在 Little Duck 处兑换获得。

游戏机制

指挥官
  • 改进了一个脚本界面的稳定性以防止在错误的时间切换到指挥官时会发生脚本损坏的问题。
内源之力/操纵
  • 修正因为左摇杆绑定到缩放而导致无法做驾驶操作,从而有效地忽略内源之力细节界面中的调出内容的问题。
商店
  • 修正商店中的有些物品有重叠文本的问题。(库娃孵化器升级模块等等)
专精 2.0
  • 修正专精军械库页面中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保育活动
  • 提升了在奥布山谷保育时的扫描投影器的视觉效果以解决色盲查看困难的问题。

其他

  • 修正派遣空降仓的 NPC 会静止不动,凝视着天空,会将生命视为“只是另一个克隆”的思想来疑惑他们的存在感。

九重天:赤毒玄骸改动 27.1.0 + 27.1.0.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2月5日 (三),版本号为27.1.0 + 27.1.0.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武器

赤毒努寇微波枪
  • 首次引入
  • 一把高度优化的努寇微波枪,可以通过其微波场击中最多四个额外目标。
赤毒布拉玛
  • 首次引入
  • 这把 Grineer 弓箭能射出尖端配有集束炸弹的复仇箭矢,可以在空中或遇到冲击时引爆。
赤毒雌鹿
  • 首次引入
  • 这款强大的 Grineer 连射步枪经过改装,增加了半自动和全自动开火模式。
灵枢
  • 蓄满的灵枢现在会激活其独特的悬吊敌人机制了。

MOD

无尽催眠曲
  • 处决一名沉睡的敌人将重新触发镇静,持续时间为剩余持续时间的 100%。 被动:+50% 镇静持续时间。
野火涌流
  • 完全蓄力后直接命中目标可为 Hildryn 恢复 250 点护盾。 击中虚能船员的护盾将摧毁他们并恢复 750 点护盾。
祭血锻造
  • Garuda 装备的武器被重新装填,最多可到 100%。
响应风暴
  • 沙漠之风的触发几率提升 35%,并且可以改变伤害类型来匹配敌人的弱点。

敌人

赤毒玄骸
  • 赤毒幼体改动:
    • 一位倒下的赤毒幼体将会把其作为赤毒玄骸出生后所拥有的武器图标展示出来。
    • 这让玩家可以提前决定是通过终结倒下的赤毒幼体来获取他们想要追求的武器,亦或是对此不理不睬并将希望放在另一位玄骸身上。 赤毒幼体最多将有 30 秒时间处于这种倒下的状态,然后消亡。
    • 作为完成任务的额外收益,即使你选择不杀死赤毒幼体,在任务结束时每位倒下的赤毒幼体也将带来 100 赤毒的奖励
  • 赤毒玄骸改动
    • 在安魂失败的时候,你的赤毒玄骸不会杀死你,并且他们也不会折断你的后背。 灭骸之刃的处决动画仍然会正常播放,不过用户界面上会显示安魂的成败与否。 如果安魂失败,你的赤毒玄骸会嘲笑你然后离去,但你的后背和尊严依然得以保全!
    • 赤毒玄骸带有复仇幻纹的几率从 10% 加倍提升到 20%
  • 效价融合改动:
    • 效价转移在更新 26.0.6 时第一次被引入,为了清晰起见,现在它的名字已被改为效价融合,其目的是解决拥有不同类型的自带伤害加成赤毒武器的问题。 让你可以用另一件赤毒武器来替换赤毒武器的自带伤害加成(以及像 Forma,专精晶体这样的投入)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我们可以在此更进一步!
    • 效价转移现在还可以提升赤毒武器的自带伤害加成
  • 全新的3种赤毒武器:
    • 赤毒布拉玛、赤毒雌鹿和赤毒努寇微波枪
  • 感化的赤毒玄骸改动:
    • 提升感化的赤毒玄骸的最短出场时间至2分钟。
    • 增加感化的赤毒玄骸的每秒伤害,即提供3倍伤害加成。
    • 修正感化的赤毒玄骸不使用技能的问题。

地图板块

赤毒要塞
  • 对赤毒要塞场景做了优化 这包括清理浪费的材质,滥用的光照,体积光效果,夸张的网格贴图等等内容。 更多的优化内容即将到来!

商店

三线琴
  • 科尔布三线琴
    • 通过这款几何状的三线琴来编织复杂的旋律。
    • 来自声音小组的注释:“我们录制了许多不同的真实吉他的声音以使这款电吉他三线琴听起来有沉闷的感觉。 这款的声音是将这些不同的吉他音调融合在一起产生出来的。 每个音符都有几种不同的变化,因此当你弹奏时,听起来像是真的电吉他一样。”

外观

Ivara冬之女神组合包
  • 穿戴好这套引人注目的 Ivara 冬之女神组合包中的装饰, 蓄势待发。 组合包内含 Ivara 冬之女神外观,达利 布里斯提卡外观以及夏基披饰。

背景知识

Leverian
  • Drusus 有故事要诉说! 造访全新的 Ivara Leverian 来了解更多,并找到她的 Prex 卡牌! 在商店或资料库查看 Ivara 时可以找到 Leverian!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万用工具现在可以作为携带装备选单道具出现在仓库内(需要完成 Archwing 系列任务)! 这让你可以把万用工具放置在你喜欢的转盘位置,以便快速使用!
  • 如果你在进入航道星舰任务时忘记将万用工具装备在携带装备选单,它仍可以被你使用以便完成任务。
  • 增加了 Zekti 捕食者航电设备的最大数值,从 72% 提高到 80%。
  • 这件航电设备的性能表现略逊于比它便宜的 Vidar 同类产品。
  • “显示已装备”现在将显示装备中的已升级的航电设备,即使“显示已升级”被禁用。
  • 当被劫持的战舰生命值降到 0 时,反应堆就会开始熔毁。
  • 火炮武器图标现在将在冷却时变为半透明,并将会配有一个计时器图标来更好地指明当前的冷却状态。
  • 航道星舰引擎组件的评分数据将从千米/小时变更为米/秒,以便与装备后的数据保持一致。
  • 修正了航道星舰速度数值显示得比你游戏内移动速度更高数值的问题。
    • 关于这项修正,我们需要给出一些解释。 首先,或许大家已经知道,航道星舰模式所使用的尺度标准有别于其他的 Warframe 模式。 或许一些玩家已经见识过那种突破了时空限制的巨型猫咪…… 干船坞界面中所显示的飞船速度属性使用了错误的度量标准,并且这些数字也不准确。 这同时也导致了飞船引擎所提供的加成数值(单位是公里每小时)出现了错误:假设某引擎上标明了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加成,但在进行了数学换算之后,它所提供的速度加成其实远超于标明的加成值。 这个错误现已得到了修正:1) 你现在看到的属性值是以航道星舰模式为标准的正确速度。2) 所有引擎均采用米每秒为速度单位,这个数值也会直接与属性数值相吻合。 尽管你可能会感觉干船坞界面内的速度属性被大幅降低了,但只要在任务里飞几圈,你的疑虑就会解除。 这项修正仅仅针对用户界面中的属性显示数值。 飞船的实际移动速度并没有改变。如果你的飞船没有按照属性值中标示的速度移动,请仔细验证测量,然后上报漏洞。
  • 修正了航道星舰的前装光能炮在命中战舰引擎时无法对战舰造成伤害的问题。 你会发现前装光能炮比以前更加强力了,并且它的火力也不会仅仅浪费在摧毁战舰引擎上!
  • 修正了战舰在受到你的航道星舰攻击并陷入停转状态后无法自行恢复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主机方可以在任务结束前使用星图,以及非主机方玩家从干船坞出发后便无法使用星图的问题。
    • 为明确起见,这里做一下说明:在正常情况下,主机方和非主机方在任务结束后都应该可以使用星图,并且双方在任务结束前都无法使用星图。
  • 修正了舰长会出现在“小行星基地指挥官”兴趣点中,而指挥官则会出现在“击杀帆船战舰舰长”兴趣点中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使用超压电弧导弹发射器的问题。
  • 修正了浴火凤凰在通量能量降为0时没有被关闭的问题。
  • 修正了安装在满级区格上的满级的热流涌动没有得到进一步升级的问题。
  • 修正了当航道星舰从危急状态中修复后,非主机方玩家依然无法使用战斗航电设备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进入前装光能炮后,穹顶能量弹就会被消耗的问题(无论该玩家是否使用了BFG)。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等待主机方玩家补充穹顶能量弹时会看到前装光能炮多次装填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看不到碎裂爆破战斗航电设备的爆炸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看不到碎裂爆破或虚空虹洞所制造出的飞弹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完成时,剩余的战舰会在消失的同时让处于其内部的玩家滞留在太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滑行过程中与航道星舰锻造厂互动可能会导致其界面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中花费的航道星舰弹药和补给在任务结束时没有正确保存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留下的最后一名玩家会丢失自定义的航道星舰外观或配色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航电设备或残骸可拾取物在某些时候不会显示距离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在 Archwing 弹射器内曲速传送至另一名玩家所在位置会导致视角发生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战术选单的追踪视角,以便更好地反馈出目标玩家的视野。
  • 修正了干船坞会在其下方修建的房间内制造出一个障碍物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选择面纱/土星比邻星节点时出现的一些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的点射火炮武器的在最初开火的冷却条清空时并且直到激光完成发射后没有开始填充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战术航电设备冷却提示信息没有应用于来自战术响应和迅捷战术内源之力冷却减少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虚空隐匿冷却计时器在查看战术选单时没有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升级后的航电设备没有显示其正确的描述和数值的问题,例如升级后与无等级的对比。
近战
  • 近战重击不再能够通过按住“E”来触发了,它们再一次由次要开火模式独占了。
    • 由于狂按近战造成近战组合计数器反馈的丢失,从而有大量近战重击指令中会没有按住 E 的设定。 近战重击的开关设定不在游戏中,因此现在近战重击基本上已恢复为必须使用次要开火模式的原始机制。

其他

  • 修正了如果你在通过邀请加入到一个公开小队且你当前的匹配选项设置为单人游戏时会有无法邀人到小队的问题。
  • 修正了在没有完成 Archwing 系列任务的情况下查看 Archwing 武器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 Garuda 能从任何量的再生能量将她的恐惧之心蓄力到满威力的问题。
  • 现在如果你的能量为0且此再生能量不足以承受该技能要消耗的能量,则该技能蓄力的量会降低。
  • 修正了 Mirage 的镜厅技能的分身没有射击你弹匣中最后一发子弹的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的镜厅技能的分身没有正确的二段跳/蹬墙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指数之场的敌人没有攻击 Gara 的广域玻璃化技能墙的问题。
  • 修正了在指数之场中由 Oberon 的神圣领域造成的伤害会在玩家处于指挥官模式时大幅提升的问题。
  • 修正了战刃有效时间计时器没有在主机方玩家上正确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 Ivara 的导向抛体没有暂停那些投射物的存在时间计时器的问题,这会有让你在仍然能够控制这些投射物时就会让其灭掉的问题。
  • 当西格玛 & 南极座和眼镜蛇&鹤配备了架式 Mod 时,跟踪统计数值会有变更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无护盾的噩梦任务中用圣殿的守护 Mod 和同伴庇护 Mod 会在主机方玩家上永久留下一个无敌护盾的问题。
  • 修正了投射物的爆炸和嵌入伤害没有正确使用触发几率升级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有些情况下“部署资源采集机”按钮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有些情况下会有无敌的 Corpus 炮塔问题。
  • 修正了奥布山谷中将 K 式悬浮板丢在水面上时会生成在荒唐般极远距离的问题。
  • 修正了 Wisp 在装备舍杜时其迅捷站姿没有正常待机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剑鞭武器会在 Wisp 跑动时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部分 Grineer 要塞中的会复活在天花板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圣殿突袭中能够将第一个数据通道落后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于圣殿突袭中进入数据通道时能力菜单的界面会一直处于打开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奥布山谷/夜灵平野中于 Archwing 时目标标记会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中枢 Simaris 的奖励中同伴武器的裂罅 Mod 没有在 Mod 标签下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午夜电波中过了30级后的多次升级时于升级提示窗口中会显示错误的等级和声望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 Kela De Thaym 滚子的运行性能问题。
  • 修正了布里斯提卡投射物的轨迹视觉特效在长距离时会有运行性能的问题。
  • 修正了防御目标的头会漂浮在冷冻仓上的问题,导致其会暴露在许多危险的环境中,而且头没接在身体上的话也是危险的。
  • 修正了通过病变虫母死亡后产生蛆虫可能会生成在界外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烈焰刀客的动画问题会导致其攻击连招中第二和第三攻击会没有击中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 Lephantis 有时候在三个头都被摧毁后没有立刻死亡的问题。
  • 修正了能够通过希图斯的门看到外面关卡的问题。
  • 修正了快速旅行到渔夫 Hai-luk 时会将玩家传送到半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 Ivara 的月神狩弓的箭在卡在物件/敌人上时没有反射出所选的颜色问题。
  • 修正了完全默认的造型链接没有应用于你的 Warframe 的问题。
  • 修正了造型链接的颜色没有正确应用于库狛/库娃/薇娜丽的问题。
  • 修正了薇娜丽的造型链接静态画会显得压扁一样且还有一个普通库娃尾巴的问题。
  • 修正了 Titania 在获得元素加成时的压倒性元素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潜在会有音频没有在立体声/耳机输出上工作的问题 (即两副耳机会同时听到左侧播放的声音)。
  • 修正了游戏内语音没有正常工作的问题(不会播放任何音频)。
  • 修正了在首次尝试更改设置界面中的语音输入/输出设备切换设定时会有没有任何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宠物同伴在滑索上导航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https://www.reddit.com/r/Warframe/comments/ev3ekk/first_mission_of_my_kubrow/
  • 修正了仅需一步即可购买的商品(如遗物组合包等)不会立即显示界面来确认购买数量的问题。
  • 修正了能够通过 Nezha 乾坤火圈技能逃出 Grineer 殖民地场景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殖民地破坏场景中丢失的门框问题。
  • 修正部分 Grineer 船坞中丢失小地图问题。
  • 修正了部分 Grineer 海底实验室中的传送判定区域比应该设定的大的问题。
  • 修正了部分 Grineer 海底实验室中有一个洞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上有一个石头丢失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前哨站上一个石头卡入排气口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选择 Little Duck 的异域货物时会额外循环播放音乐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的弹药拾取物会播放”护盾补给“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错误的 Archwing 系列任务教程文本的问题。
  • 修正由 Warframe 技能导致的几个潜在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导致无人机护送任务无法正常进行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包括瘟疫之星)。
  • 修正了在福尔图娜更改配置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目标恰好在最后一刻被摧毁,会导致该赏金阶段无法正常进行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在装备有 Archwing 枪械时,在幻影装置军械库更换 Archwing 枪械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被导弹锁定在你的 Archwing 时放弃任务可能会有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加入一个任务时主机方玩家在跑 K 式悬浮板比赛会导致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守护在激活复仇指令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库狛在激活隐密追踪指令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和奥布山谷内敌人布娃娃物理效果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某个特定 Warframe 技能时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和 Nidus 的不死被动技能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一些本地化文本不准确的问题。
  • 修正了在Mirage的镜厅技能激活且用夸兹瞄准时(可能还有其它类似的在瞄准时会改变开火模式的武器)切换武器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谨慎射击 Mod 会在你每次进/出 Titania 的剃刀之翼状态时会堆叠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查看 Hildryn 的野火燎原的蓄力射击时,其蓄力射击没有显示“每发消耗”和“伤害”相关内容的问题。
  • 修正了 Hildryn 的野火涌流强化 Mod 会在击中队友时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 Baruuk 的响应风暴强化 Mod 会在直接打中某人后将触发几率重设到无强化后数值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看见来自守护光罩和庇护 Mod 的蓝色罩子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 Lanx 资料库的静态画会显得特别黑的问题。

赤毒玄骸相关修改:

  • 所有赤毒奴仆的标记都已改为27.0.11更新中引入的新图标。 这包括小地图以及标记赤毒奴仆时所使用的图标。
  • 赤毒的捡取/奖励现在会以精美横幅的形式显示出来,和氩结晶类似。
  • 赤毒玄骸在逃跑时将不再能被灭骸之刃处决。 这导致了如果你的安魂 MOD 猜测正确但未被记录,那么会有不可见的动画效果并且 UI 界面会显示出来,从而赤毒玄骸的等级不会被提升。
  • 清理了赤毒玄骸的的壳化坚甲(钢化皮肤)技能所产生的金属碎块特效。
  • 你现在可以在资料库的赤毒玄骸历史界面内使用名称、赤毒武器以及幻纹来搜索了。
  • 修正了玄骸的“诡影”分身肩上展示的是默认的 Excalibur 头盔的问题。这里应当展示的是与其关联的 Warframe 头盔。
  • 修正了 Nidus 的头盔护甲在赤毒玄骸身上没有正确显示灰度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不应成为赤毒奴仆的敌人会以奴仆身份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赤毒玄骸在攻击目标时会在几个位置来回打转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赤毒玄骸界面下更改分辨率会导致的脚本错误。

九重天:Prime Vault 27.1.1

九重天:Prime Vault 27.1.2

战甲

Nidus
  • 修正了如果 Nidus 的幼体感染荚在你处于很远的距离且该技能正好结束时,则敌人将会永久地卡在幼体感染荚中的问题。
Grendel
  • 修正了在用 Grendel 变成肉弹碾压球之后无法跳跃或使用 Grendel 的技能(包括取消肉弹碾压技能)的问题。
Gara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有足够的延迟时能够过早关闭 Gara 的广域玻璃化技能的问题,从而导致她们无法使用琉璃碎击技能来摧毁广域玻璃化。
Ivara/Prime
  • 修正了如果你只有 Ivara Prime 的情况下 Ivara Leverian 不会生成 Ivara Prex 卡牌的问题。
Mirage
  • 优化了在使用和不使用 Mirage 镜厅技能情况下赤毒布拉玛的集束炸弹设定,以解决由于视觉特效超载而导致崩溃的问题。

武器

赤毒布拉玛
  • 修正了赤毒布拉玛多重射击声音特效滥发的问题。

敌人

赤毒玄骸
  • 我们删除了在 26.0.7 中添加的紧接式的赤毒玄骸武器机制,在那次更新中你的赤毒玄骸会保证拥有与之前一位不同的赤毒武器。
  • 随着赤毒幼体能显示其生成时带着的赤毒玄骸武器的改动发布,这样就不用维持紧接式设定的限制了,因为现在可以选择忽略或拿取这个紧接设定的武器来用于你所要的效价融合。
  • 修正了如果一名赤毒玄骸对月球 Stöfler 节点上的防御目标应用辐射触发效果时可能会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多个在一个赤毒玄骸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后的问题。
  • 修正了当非主机方玩家在消灭他们的赤毒玄骸时发生了主机迁移,那么会卡在消灭/转化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能够杀死最近发生主机迁移的主机方玩家的赤毒玄骸,从而会奖励1,200赤毒,并能够看到击败后玄骸的头部网格贴图空转/行走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164707-i-think-i-found-a-way-to-farm-infinite-lich-weapons-off-of-other-players-liches/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奖励界面损坏的问题。
  • 修正了在击杀赤毒玄骸时发生主机迁移后,灭骸之刃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在杀死赤毒玄骸时的脚本错误和一个小队成员断开连接的问题。
  • 修正了在征服/转化赤毒玄骸后,复数个被赤毒玄骸征税的裂罅 Mod没有归还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刺入赤毒玄骸后且未能通过安魂的猜测时会陷入永久布娃娃物理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打开赤毒玄骸界面后任务地图会在屏幕上一直存在的问题。
远古剧毒者
  • 调整了远古剧毒者的范围爆炸视觉特效时机以使视觉特效能在出实际伤害之前可见(此刻在你看到攻击之前将始终受到伤害)。

任务

防御
  • 修正了在赛德娜 Adaro 防御突击任务中,防御目标会陷入无限循环掉落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了集气城市破坏任务中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Orokin之月
  • 修正了在月球间谍任务中穿越虚空裂缝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夜灵平野
  • 优化了夜灵平野的山坡残迹上的洞穴设定。 在某些情况下会在性能上提升多达100帧!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在升级航电设备后自动向上滚动航电设备升级窗口的问题,应该为保持先前的位置。
  • 修正了当你的航道星舰同时受到火焰和电击伤害时使用战术内源之力技能中的火势抑制时会看到“[HC] Vidar Fire Suppress”文本的问题。
  • 修正了 Sentient 异常任务中的脚本错误问题。
杜卡德金币
  • 正如上周所预告的那样,Oberon Prime 系统和Nekros Prime 蓝图的杜卡德金币售价已从100更改为65。

之前这 2 个Prime 部件在旧有的遗物中是稀有级别的,此后因其 Prime Vault 遗物设定而被移至罕见级别。 随着 Prime Vault 的开放和关闭,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此类杜卡德金币值的改动以支持数量上的转移设定。

军械库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来回切换时,军械库的同伴界面与军械库中的其他选项卡重叠的问题。
选项
  • 修正了在地图扩大后打开暂停菜单时会丢失所有任务的小地图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了在选择轨道飞行器装饰时平台图标不正确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对界面系统(抬头显示界面是最重要的)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其他

  • 重新编写了导航缓存的活动进程计数方式以减少延迟并减少服务器的负载(现在应该能将其更新频率大约提高5倍)。
  • 通过将本机资源跟踪设定添加到自动生成的绑定设定中从而提高了脚本系统的稳健性。
  • 对打开导航控制台时的设定进行了微优化。
  • 修正了双核电脑系统上的一个古老错误问题,该错误可能会导致某些游戏脚本崩溃。
  • 修正了在目标敌人从视野中消失时AI会剧烈痉挛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载入时的过场动画中会有丢失纹理的 Liset 的问题。

Warframe修正: Update 27.2.0

简介

译者:jxtichi012

战甲

Titania
  • Titania 改动:
    • 迷尘:长按 Titania 的迷尘技能来对自身施加异常状态免疫。 此前,你需要在视角转向地面的时候施放这个技能,从而获得这个效果!
    • 献灵:现在,通过循环切换不同的加成(类似 Ivara 的箭矢或是 Vauban 的布雷器),你可以有选择地施放献灵。
    • 幻灯:现在幻灯将被锁定在固定的位置,从而使这个控制技能更容易被掌控。
    • 剃刀之翼有了新的特效升级!
    • 剃刀之翼飞行模型将更贴近 Archwing 操控。
    • 剃刀之翼有了新的特效升级! (如 Titania 改动中所述)
瘴气
  • 由于改动了病毒异常状态的叠加,Saryn 的瘴气将会应用于初始和单个病毒异常状态,而不是每次施放时造成伤害。
  • 这个改动听起来很吓人,但你仍然会获得同样的 6 秒初始双倍伤害,只是现在变成堆叠。 如果你玩 Saryn,就会知道敌人很少能幸免于 Saryn 的伤害输出!
战甲
  • 更多的 Warframe 护甲改动 - 不只是 Vauban!
  • 如果你的控制策略失败了,你还能稍微提高生存能力,许多“脆皮”的 Warframe/Prime 都将获得基础护甲提高!
  • Ash: 65 至 100
  • Ash Prime:150 至 175
  • Banshee:15 至 100
  • Banshee Prime:65 至 125
  • Baruuk:150 至 175
  • Ember:100 至 125
  • Ember Prime:125 至 150
  • Equinox:100 至 125
  • Equinox Prime:120 至 150
  • Gara:125 至 150
  • Gauss:150 至 175
  • Harrow:150 至 175
  • Hydroid:200 至 225
  • Hydroid Prime:250 至 275
  • Inaros:200 至 225
  • Ivara:65 至 100
  • Ivara Prime:65 至 125
  • Limbo:65 至 100
  • Limbo Prime:85 至 125
  • Loki:65 至 100
  • Loki Prime:65 至 125
  • Mag:65 至 100
  • Mag Prime:65 至 125
  • Mesa:65 至 100
  • Mesa Prime:85 至 125
  • Mirage:65 至 100
  • Mirage Prime:150 至 175
  • Nekros:65 至 100
  • Nekros Prime:65 至 125
  • Nezha:175 至 190
  • Nova:65 至 100
  • Nova Prime:65 至 125
  • Nyx:15 至 100
  • Nyx Prime:50 至 125
  • Oberon:150 至 175
  • Octavia:125 至 150
  • Revenant:105 至 125
  • Rhino:190 至 225
  • Titania:65 至 100
  • Trinity:15 至 100
  • Trinity Prime:15 至 125
  • Vauban:50 至 150
  • Vauban Prime:100 至 200
  • Volt:15 至 100
  • Volt Prime:100 至 125
  • Wisp:150 至 175
  • Zephyr:15 至 100
  • Zephyr Prime:75 至 125
  • 为什么:伴随着保卫者赋能的讨论导致了对 Warfarme 的护甲数值设定进行了次重要审核。 多数战甲都增强了护甲以提高生存能力。 加上护盾保险机制以及其他众多改动,我们期望所有 Warframe 的游戏环境能够更加公平。
宁静风暴
  • 对于受到宁静风暴范围攻击的敌人,Baruuk 响应风暴强化 Mod 现在会将其触发几率和伤害类型对应到敌人弱点上。
  • 之前,强化 Mod 仅适用于近战攻击 - 我们决定将其扩展到宁静风暴的范围伤害波中,以便为强化 Mod 的使用提供更多灵活性。 我们会一直关注这项改动,并测试是否有任何调整的可能。
磁吸力场
  • Mag 磁吸力场改动:
  • 你会注意到 Mag 的磁吸力场技能“磁力吸引”在军械库将会有新的数值。 这个数值代表了 Mag 的将目标拉向中间敌人的重力。“磁力吸引”会根据磁吸力场的等级变化,并且可以使用技能强化 Mod 来强化。
  • 添加了“磁力吸引”的信息以解决仅在短暂时间内受到吸引影响的敌人或完全忽略吸引的敌人,不是被拉向中心目标那种。 基于该上报
Ivara/Prime
  • Ivara Prime 的星空特效将在任何形式的隐形中保持隐形,而不仅限于她的技能(潜影猎手、隐蔽之箭)
  • 这修正了因其它隐形特效(例如:无迹可寻和幽灵 Mod)与她的外观叠加而影响美观,并且导致性能问题。
虫洞
  • Nova 的虫洞现在将传送玩家的火力 - 你可能还记得我们在开发者直播 #137 上讨论了这种可能性。 我们看到了你们对这种可能性的反应,我们想...为什么不把它变成现实!
分子填充
  • 使 Nova 分子填充的施放视觉特效位于更恰当的位置。
恐惧魔镜
  • 稍微增加了 Garuda 恐惧魔镜的盾的尺寸。
  • 我们注意到敌人仍然能射中 Garuda 的脚,因此这个尺寸增加是为了避免那些子弹打到她的脚。
Hildryn
  • 当 Hildryn 队友的护盾耗尽后,Hildryn 的和平之地技能现在能为他们提供一个 3 秒的无敌状态,免除任何伤害。

武器

静电能量导引枪
  • 给静电能量导引枪添加了新的声音以指示出其已蓄满能量!
  • 自我伤害改动
赤毒征服榴炮
  • 自我伤害改动
食人女魔
  • 自我伤害改动
燃焰标枪
  • 在燃焰标枪的次要开火模式添加了新的爆炸声!
  • 自我伤害改动
赤毒食人女魔
  • 自我伤害改动
红隼
  • 自我伤害改动
赤毒布拉玛
  • 为小队中的其它队友移除了赤毒布拉玛开火时带来的镜头抖动和色彩修正,以减少眼睛疲劳!
  • 自我伤害改动
战刃
  • 自我伤害改动
米特尔
  • 更新了米特尔的装填动画,以更好地适应其独特性。
战刃Prime
  • 自我伤害改动
自我伤害改动
  • 见下方机制改动:硬直
征服榴炮
  • 自我伤害改动
杀星
  • 自我伤害改动

MOD

谨慎射击
  • 随着自我伤害的移除,谨慎射击 mod 已更改为与步枪兼容,并且这反映出了新的失衡机制:
    • +90% 的几率减少从应用于自身的范围攻击中受到失衡效果。
烈焰风暴烈焰风暴 Mod 现在与所有主要武器相兼容!
  • 更新了烈焰风暴 Mod 的描述以反映其兼容性。
MOD 2.0
  • 守护 Mod:允许共享使用:
  • 守护武器和 Warframe 武器不能共用一个 MOD,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满级的扫荡锯齿 MOD,那么如果你将之装备到主武器上,则守护武器无法使用它。 你要么将你的 Sentinel 武器切换到其它类型(霰弹枪、近战),或者重新获得另一个一样的 Mod 并将其升至满级。
  • 我们会取消这种限制,现在你可以同时装备你的 Mod。
  • 为什么:一直以来,随着更多的游戏机制推出,你投入的时间也增加了。 我们旨在让玩家能体验游戏的丰富性,而为了 Sentinel 武器来做出一个重复的 Mod 不符合我们这一初衷。
  • 派系光环的改动
  • 我们正在重新平衡这些派系光环使其能够无法完全绕过我们的重新平衡工作。 更重要的是随着敌人防御设定的调整,这些光环(主要是腐蚀投射)将不再像以前那样必要了。
  • 腐蚀投射、护盾瓦解和感染者阻抗的新等级是:
    • 无等级:-3%
    • 等级 1:-6%
    • 等级 2:-9%
    • 等级 3:-12%
    • 等级 4:-15%
    • 等级 5:-18%
  • 为什么:我们认为保持一致是关键。 被动地移除100%敌人的防御并不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并且我们在这方面与光环的设定完全不一致(指4倍腐蚀投射与4倍护盾瓦解的效果)。
猛烈爆发
  • 猛烈爆发 Mod 现在与所有次要武器相兼容!
  • 更新了猛烈爆发 Mod 的描述以反映其兼容性。
步枪才能
  • 步枪才能的触发几率从 15% 提高到 90%
腐蚀投射
  • 腐蚀投射:
    • 无等级:-3%
    • 等级 1:-6%
    • 等级 2:-9%
    • 等级 3:-12%
    • 等级 4:-15%
    • 等级 5:-18%
非凡技巧
  • 非凡技巧的触发几率从 15% 提高到 90%
护盾瓦解
  • 护盾瓦解:
    • 无等级:-3%
    • 等级 1:-6%
    • 等级 2:-9%
    • 等级 3:-12%
    • 等级 4:-15%
    • 等级 5:-18%
准确射手
  • 准确射手的触发几率从 15% 提高到 90%
感染者阻抗
  • 感染者阻抗:
    • 无等级:-3%
    • 等级 1:-6%
    • 等级 2:-9%
    • 等级 3:-12%
    • 等级 4:-15%
    • 等级 5:-18%
通晓霰弹枪
  • 通晓霰弹枪的触发几率从 30% 提高到 90%

资源

费洛髂荚囊蓝图
  • 大大地增加了费洛髂荚囊蓝图从巨兽掉落的几率,从 10% 增加到 90%。
资源
  • 当你在一定距离内接近赤毒玄骸和阿耶檀识之星时,它们的在游戏里出现标记将会逐渐消失:
  • 赤毒玄骸:在范围 20 米以内标记将开始消失。
  • 阿耶檀识之星:在范围 5 米以内标记开始消失。

敌人

赤毒玄骸
  • 赤毒玄骸灭骸之刃的刺击失败后掉落的安魂密语将可以与全队员分享!
  • 如果顺着我们的记忆,回到《远古之血》热修 26.0.5,我们当时修复了队中无论任何人,只要刺杀赤毒玄骸失败,那么所有的队员都可以获得赤毒玄骸安魂密语进度的问题。 我们的确想要为每个玩家量身定做赤毒玄骸。正面的反馈表明,走向成功的赤毒玄骸系统是一个有价值的特色。 对于将玄骸们连接到其它星系,我们还有更大的计划。但是这个改动仅为主线更新而准备。
  • 现在成功完成效价融合时候会出现新加的特效。
  • 资料库中的赤毒玄骸部分现已新增了标签,其中包括“进行中”、“已消灭”、“已感化”和“已交易”的玄骸!
  • 降低了赤毒玄骸的控制区域出现强制歼灭的机率,以使玩家有机会有更多的游玩模式。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对赤毒玄骸实行灭骸之刃处决后,无法使用暂停菜单的问题。
  • 修正了在等级为 30 级时赤毒努寇微波枪、赤毒雌鹿和赤毒布拉玛的武器进度在资料库显示为完成,而完成的等级应为等级 40 级的问题。

· 修正了当在铸造厂点击“领取全部”按钮来领取多个赤毒武器时,只有 1 个赤毒武器保持其原本的伤害加成属性与显示所代表的赤毒玄骸名称的问题。

  • 通过给回它们的随机加成,这追溯性地修正了赤毒武器失去它们原有的伤害加成的问题。 遗憾的是,赤毒玄骸的名字难以与赤毒武器相关联,因此这些被修正的武器将会有一个默认的赤毒武器名(赤毒 征服榴炮、赤毒 布拉玛等等)。
  • 修正了赤毒幼体在主机迁移前被打败,并且在主机迁移后被捕获,则不生成赤毒玄骸的问题。
  • 修正了在对你的赤毒玄骸实行了灭骸之刃处决后卡在炮座壁垒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潜在修正即使你将左/右键绑定到其他键时,赤毒玄骸 消灭 / 感化选项也会始终显示A / D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赤毒玄骸控制的任务中,近战武器在装备了近战 Mod 的情况下,灭骸之刃处决攻击应用到近战武器攻击速度中的问题。
  • 修正了为赤毒武器重新命名时,现有的赤毒武器名称无法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当闪避时被击倒,会导致赤毒玄骸滑动的问题。
  • 修正了被击倒的赤毒玄骸仍以隐形状态下继续追击(已在更新 27.1.0 中移除)的问题。
  • 更多地修正了如果玄骸装备了替换用头盔,则具有“诡影”技能的赤毒玄骸在分身上不显示相应的 Warframe 头盔的问题。
  • 修正了在极少数的午夜电波未开始的情况下,赤毒玄骸按钮在用户界面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重新加载时赤毒布拉玛的一些微小特效偏移。
  • 修正了在射击中使用赤毒夸塔克和夸兹来不停来回瞄准时,可以绕过瞄准射击间的冷却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资料库查看安魂 Mod 时,总是显示污损版本安魂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小队中某个成员在决定他们的赤毒玄骸命运时其他队员无法开启解锁后的储物柜的问题。
结合仪式目标
  • 提高了 Simaris 结合仪式目标的生命值和伤害抗性,以免它们在被扫描时被意外打死。
Infested
  • 我们不想在我们的审核中忽略 Infested。 Infested 的是近距离类型的敌人,大多数是直接攻击的类型-现在如果其中一种攻击方式击中了您,就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保持灵敏,一直移动,那么任务也会圆满完成的!
  • 为什么:在 Infested 造成更大的伤害的情况下就会鼓励你以区别于远程敌人的方式来有谋的机动战术对付。 鼓励机动杀敌是 Warframe 的一个关键部分。
派系
  • AI 的自瞄设定
  • 到目前为止在 Warframe 中,敌人的等级越高,他们的准确性就越高。 高等级的敌人将会被固定在他们所能达到的最高准确度-并不是100%,但是却非常接近这个数! 诸如你的移动和 Mod 之类的东西会降低其准确性,但糟糕的自瞄时刻的可能性会变得特别高。 现在我们已将这个改动进度扩展到了更大范围的AI上了。我们正在将敌人的准确性从等级上分离出来以减少你在更高等级地区遇到总体显得有“自瞄效果”之类的行为。
  • 为什么:这个改动可以让我们在更高等级地区上更准确地平衡敌人。 这项改动只是有时会因“受到较少命中”可以单独注意到,但是与我们对敌人所做的众多其他改动相结合,这是对 Warframe 敌人背后的基础机制进行整体刷新的一部分内容。
  • 为等级25以上的 Grineer 小行星,森林,船坞和帆船战舰任务添加了新的精英盾枪兵。
  • 为 Grineer 敌人添加了新的“击中反馈”动画!
  • 在这个改动之前,Grineer 受到攻击时只会“后退” - 现在,随着新出的击中反馈,在敌人被打击的时候玩家可以看的更清楚。 这些击中反馈也更生动,以提高你对 Grineer 打击体验。
利润收割者圆蛛
  • 由于利润收割者的技能频率过高且令人困扰,因此我们对利润收割者遭遇战的体验进行了小幅改动。 冷却时间已经提高到非常特别,但引人注目,攻击:蓝盾投射物的击倒攻击。
手榴弹
  • 手榴弹标记:
  • 有时候,Warframe 里的一些狡猾的敌人更愿意躲在掩体后,想 Tenno 投掷会爆炸的惊喜,而不是冲锋陷阵。 当您长时间静止不动时,他们就会这样做。 前不久,尽管我们添加了一个警告音,以使投掷的手榴弹会鸣叫或滴滴叫,但经验表明,在混乱的战斗中,它们仍常常不易被玩家发现。 因此,想您投掷的手榴弹中添加了可见的 HUD 标记和一个发光警告,使您更好地有机会反应。 另外,您可以在手榴弹爆炸之前射击它,从而在战术上更好地复仇!
    • 为什么:社区长期以来一直要求人们更多地留意手榴弹的位置,以帮助战斗顺利进行。 我们添加它是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战术选择。
枪兵Grineer 盾枪兵将会获得全新的装填动画!

Archwing

Archwing枪械
  • 在评估中,一些 Archwing 枪械的衰减距离与军械库所展示的不一致。 以下改动修正了这些问题:
  • 提高了黑鸦和巨浪的投射物速度,以防它们在到达目标衰减范围前就已衰减。
  • 延长了葛拉特勒投射物的寿命,使其可以达到预期的衰减范围。

配备

团队补给消耗品
  • 100 份回复物的蓝图(消耗也会随之增长)。
  • 我们将添加一系列新的回复物研究和蓝图,这些研究和蓝图可生产100份相关的回复物。 访问氏族道场来进行研究,记得相应地准备航道星舰的资源!
  • 在研究后,你将能够按之前10份蓝图所消耗的素材量在等比例增长后用于制作100份的了 !!
  • 为什么:任务中玩家使用这些物品的频率。 建立10份的1分钟等待时间意味着我们可以在这里随之来提升批次。 航道星舰资源可以用于研究是可以让你的拾取有了其它用途!
  • 100份的破解器蓝图现在也在氏族道场Tenno实验室中提供了!
配备携带装备选单改动及修正:
  • 在携带装备选单上添加了“拖放”的功能! 此外,在编辑携带装备选单时右键单击军械库将不会转到表情动作轮盘了。 相反,右键单击将清空所选槽位。
  • 当右键单击以清空槽位时,由于前 12 个槽位允许热键绑定,因此前 13 个槽位将不会自动调整位置。 如果物品被移出,任何在第 13 个槽位以后的物品将会被重新调整位置。 例如,如果你在第 13、14 号槽位有东西,并且将 13 号的物品移出,那么物品会在 13 号槽位中。
  • 现在通过第二次单击道具菜单中来停用装备,现在将重新装备之前装备的武器,而不是始终装备你的主要武器了。
  • 修正了带着扫描器上 K 式悬浮板会在下板后没有恢复的问题。
  • 修正了对一名敌人进行入侵或处决后所有可装备的物品无法恢复的问题。

任务

挖掘
  • 挖掘机血量/护盾数值比例改动
  • 挖掘任务的属性自游戏首发以来一直不变:无论任务级别如何,所有挖掘机均有 500 护盾、2500 生命值(基于真实数据)。 在即将到来的 PC 主线更新中,其生命值和护盾值都将会基于以下公式,作为移动防御目标而产生数值变化。 相对于固定数值,挖掘机的护盾恢复将会以生命值的百分比来 缩放。
  • 为什么:这个改动将会让多年数值不变的挖掘任务,能与现有的任务类型保持一致的增幅属性。 为了修复不一致性,我们将会使这些任务目标保持一致。
任务
  • 奖励清理:基本任务:
  • 在这次主线更新中,基本任务获得了少量清理。 作为参考,所有奖励掉落表当前都可以在 www.warframe.com/droptables 上找到。
  • 这个改动将以单个节点为案例来进行介绍,但是整个逻辑适用于游戏内所有基本任务 — 也就是说,星图上的所有节点(除了特殊任务,例如指数之场、开放世界、 Rathuum 竞技场,以及刺杀任务)。
  • 以火卫一上的节点 Memphis 为例。
  • 就其内部的最低点奖励而言,像 Memphis 这样的基础任务正在接受些“脂肪调整”。 例如火卫一上的 Memphis 将删除500、1000、1500现金匣,以及 15 和 50 内融核心的奖励。 这样每个类别只剩下 2000 现金匣, 100 内融核心掉落奖励,掉落几率也是之前所有物品的总和。
  • 为什么:这更多是对任务里的一些不那么具有奖励性的方面的审查和清理。 现在基本的太阳系节点地图已经存在于从一个星球到另一个星球,同时提供了普遍的奖励(Mod,现金)或特定的回报奖励(Ivara,Nidus等等)。 通过拿掉些普遍奖励中的低价值物品,第一次游玩游戏的人应该在获取资源和现金上遇到一些颠簸。 我们对此有更多计划,以后会再写出来。
间谍 2.0
  • 移除了突击间谍任务中的“歼灭敌人”阶段。 这样做是为了修正由于这一阶段的出现而导致玩家无法完成任务的问题。
虚空裂缝
  • 增加了来自虚空的任务,也就是虚空裂缝任务的频率。
生存
  • 移除了 Corpus 飞船上生存任务中的监控摄像头和炮塔。
  • 在优化过程中我们意识到生存任务中的这些环境危害是给AI造成额外的开销和烦恼,而且这已经在上面发生了很多事情。
  • 降低了生存任务的整体通讯频率。
  • 更新了生存任务中生命维持塔的标记以使其与目标界面匹配。

外观

战甲外观
  • 装备了达利 布里斯提卡外观的十字弓的投射物,现在与皮肤相匹配。

游戏机制

资料库
  • 资料库中的系列任务现在有新的排序方式:激活>未完成>已完成,以减少按字母顺序滚动的麻烦。
  • 修正了气雾敌人和一些在集气城市重制的物件,即使被显示为可扫描,却在资料库中不显示的问题。 现在,以下内容将出现在你的资料库中:
  • 沼气桶
  • 氦元素桶
  • 缆线
  • 向量护盾
  • 气雾德特昂突击队员
  • 气雾狙击手突击队员
  • 气雾技师突击队员
  • 气雾虚能突击队员
  • 破旧管道
失衡
  • 自我伤害改动:
  • 我们在舍弃自我伤害的设定,且在用其他的设定代替:现在替代自我伤害的是“硬直”设定。 *这项改动是会完全消除自杀的机会,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不小心的话,将会在不同程度上干扰到自己(或者说是“硬直”)。
  • 自我干扰的程度从小小的绊脚开始一直到完全击倒,具体取决于你离爆炸中心的距离。
  • 任何提及自我伤害的Mod都将转换为公认的硬直。
  • 随着自我干扰系统的加入,我们添加了许多新的恢复动画,这些动画使用了类似忍者般的恢复体验。 *在恰当的时机按下“跳跃”键,你可以使用一个像忍者技巧般的倒地恢复,这适用于所有的游戏内击倒。 *忍者倒地恢复提示由Warframe 上的发光特效显示。
  • 除此更改外,目前将在一些更强大的没有自伤的范围伤害武器上增加硬直功能,但只有在玩家射击极度不准确的情况下才会被注意到。
  • 武器包括:
  • 我们在最初的开发者工坊中是这样说的:
  • 由于整个系统的改动,带硬直的武器伤害会有一个大约20%的增益,任何带有范围伤害的武器都将从中央撞击点中获得50%的范围伤害衰减。
  • 在继续测试后这些不再如说的那么准确了。 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
    • 没有加入伤害加成,但是所有有范围伤害的武器的伤害范围都增加了大约20%。 **此外范围伤害武器会从中心命中点开始有90%的范围伤害衰减。 这意味着在爆炸范围的最外层只会造成10%的伤害。 *战术将会是关键 - 瞄准点,Tenno。
  • 为什么:多个玩家提到了征服榴炮的历史,并且我们希望从平衡角度出发将这一改动以一个起点比较保守的地方发布。 完全删除自我伤害确实会改变游戏中某些最强大的武器的破坏速度,因此我们要确保可以向上迭代,而不是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来用大量的爆炸解决问题。
    • +90% 的几率减少从应用于自身的范围攻击中受到失衡效果。
伤害 2.0/病毒伤害
  • 病毒
  • 全新触发效果:强化伤害! 第一个病毒触发效果会造成 100% 额外生命值伤害,后续的病毒触发会增加 25%,最高到 325%。
  • 注意:以前病毒会减半目标的生命值和刷新持续时间。 现在它对生命值造成2倍伤害,并且可以在重复触发效果上增加至多4.5倍伤害。
伤害 2.0/电击伤害
  • 电击
  • 当目标处于电击触发效果的击晕动画时,再次触发会有电击范围伤害的效果了。
伤害 2.0/切割伤害
  • 切割
  • 每个切割触发都有自己的持续时间,但是现在在界面上最多显示10个伤害了,不过伤害是不变的。减少显示量有助于提高性能。
军械库
  • 在军械库的伤害数值部分中添加了以下条目:
  • “伤害”或“伤害/投射物”
  • 多重射击影响总伤害数值。
  • 具有多重射击的武器的“触发几率”现在显示为“触发几率 / 投射物”。
  • 更多地改进了在军械库选择“外观”时可能会导致死机的问题,以提高性能。
专精 2.0
  • 将游戏内的专精汇聚标签刚改为浅黄色,以避免容易与主要任务目标标签混淆。
航道星舰
  • 在面纱比邻星任务中添加了新的战舰:邃域斯考尔德战舰! 这是高克斯塔的一种变体,并有着坚不可摧的护盾 - Tenno,要拿下它们就必须智取。
  • 在干船坞里的航道星舰载荷界面中添加了“全部锻造“的选项。
  • 航电设备界面不再采用"长按以确认"。
  • 内源之力界面不再采用"长按以确认"。
  • 超出容量限制的航电设备现在将显示为“禁用”,而不是被完全移除。
  • 为了持续避免出现你无法控制地在航道星舰中倒地的状况:
  • 通过 Archwing 弹射器进入战舰后将获得 4 秒的无敌时间。
  • 使用场景互动和万用工具传送时将获得 2 秒的无敌时间。
  • 在航道星舰转换关卡(虚空隧道)时禁用了迁移,以避免使新主机处于完全错误的状态。
  • 在航道星舰转换关卡(虚空隧道)时禁用了进入 Archwing 弹射器的可能,因为这会使加载进入航道星舰任务出现很多错误。
  • 改进了所有 3 个比邻星地区的航道星舰 Grineer 战斗机的种类。
  • 在各种 Grineer 战斗机的等级设置上,某些节点的等级范围过高,以至于所有的战斗类型无法出现(例如,地球的精英级敌人从未生成)。 因此,我们在 3 个区域中重新调整了各种 Grineer 战斗机(深空、回旋、邃域)的等级范围,以使不同的战斗机类型在各节点间平衡分布。 换句话说,一个区域里等级稍低的节点将会生成一个基础战斗机类型,然后随着节点难度的增加,精英级敌人也会逐渐登场。
  • 当完成航道星舰任务时,倒地/死亡玩家会被复活摈弃所有的复活次数将被重置。 这样你和你的小队可以继续航道星舰的旅程,而不必再次返回干船坞。
  • 这修复了在航道星舰任务中,当所有复活次数用完后玩家就会一直卡在观看模式的问题。
  • 使用万用工具来进行快速近战将不会卸下万用工具。 现在。这个物品与其他装备物品一样了,例如钓鱼工具/采矿工具。
  • 为了更多地显示统计数值并减少点击量,我们对航道星舰军备数值的显示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
  • 航道星舰军备数据现在会显示在弹出的信息中的描述的下方,不需要再切换到第二个标签。
  • 在选择了一件未装备的军备后,UI 界面会把它和你当前装备武器的对比数据并排显示。

c5e8375f27bfd82ae5fd65ea9c6a1fa5.jpg&key

  • 现在,你可以在进行任务前因为达到最大上限的而弹出的界面内自定义报废残骸的数量,而不只是最低数量。
  • 我们发现,必须一遍又一遍地回到干船坞中的航道星舰配置面板来清理残骸库存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先前的更新迫使玩家会经常遇到这个弹出提示,并可能导致他们无法加载进入任务(更糟的情况下会导致主机迁移)。 这次新的更新可以防止此类问题的出现,并且在配置面板以外的地方给清理残骸的数量提供了更高的自由度。
  • 地方战舰现在在被劫持时将具有玩家航道星舰的生命值和护甲值。
  • 护盾值不适用于这里,因为 Grineer 敌人并不具有护盾。
  • 前装光能炮现在可以在松开鼠标进行发射,而不是在充能完成后立即自动发射。

在按住充能 3 秒后,大炮会自动发射。 这短暂的时间使你可以更好地掌控炮火命中的地点。

  • 添加了”西格玛“类别,以便在航道星舰配置面板内对西格玛系列组件和军备进行分类整理。
  • 改进了使用战术地图时的机翼视角 — 在过渡时应该会更加即时!
  • 提升了航道星舰的能量管材质量度,使其在深色调下变得更加明显。
  • 更改了所有航道星舰外观的材质色调,使其与基本的航道星舰匹配并更加一致。
  • 改进了战舰融化的视觉特效,这样在外观上显得更明显。
  • 与所选区格槽位不兼容的航电设备将在底部自动列出,并显示为灰色,以避免造成为什么不能安装的困惑。
  • 在所选槽位中装备的军备/组件现在会被标记为“已装备”,在其它槽位中配备的军备/组件仍会被标记为“已装备在X上”。 这与以下修正直接相关:
  • 提升了航道星舰任务中的敌方战斗机标记的表现。
  • 修正了在摧毁核心后,一些在导弹平台上的航道星舰非主机方玩家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非主机方玩家在加载一个航道星舰任务时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 更具体地说,这个问题导致非主机方玩家看起来似乎在滑行而不是走路、武器变得不可见并在登上炮塔时完全卡住。
  • 修正了如果第一个散热器暴露成为脉冲涡轮兴趣点后,玩家在摧毁暴露的散热器时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进度停止的问题
  • 在主机迁移后,两个散热器都将变得可见和可破坏,这时把这两个散热器都摧毁了会使任务出错,因为在为第二个散热器入侵了第二个控制台后,就没有散热器可以再摧毁了。
  • 修正了通过好友的轨道飞行器加载进入航道星舰任务会导致非主机方玩家黑屏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航道星舰任务是在被邀请到别人的轨道登陆器后开始的,那么非主机方玩家不会有 Archwing 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当非主机方玩家使用 Archwing 弹射器进入爆炸的战舰并且试图离开战舰后,会陷入无限的虚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试图从星图与主机一起加载进入道场时会遇到无限加载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个极端情况下,即当战舰达到击落状态时恰好进行了一次终结攻击,会使你以一种死亡状态返回到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个极端情况下,即当万用工具的倒计时结束时恰好在战舰内使用炮塔或进行终结攻击,会使你处于一种死亡状态并无法被召回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加入一个已经开始的进程时,有时会有一些无法维修的航道星舰舰体缺口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任务中作为指挥官时无法使用某些内源之力的问题。 基于此上报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候无法启动航道星舰战斗航电设备的问题。
  • 修正了借助战斗航电设备击杀敌人可以不用任何代价获取航道星舰通量能量的问题。
  • 修正了内源之力技能“战术效率”(战术 6 级)在航道星舰任务中不调整使用战斗航电设备时消耗的通量能量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使用航道星舰命中激光武器,内源之力技能“反射瞄准”(枪炮 10 级)不能将瞄准准星正确捕捉到最近的敌人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下蹲/滑铲离开航道星舰后会无法使用 Archwing 冲刺加速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满级航道星舰的“束缚力场”航电设备本应束缚最多 6 个敌人,却没有束缚相应数量的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在2名玩家同时选择不同的节点后于载入航道星舰任务时会出现永远不会结束的通道问题(Willy Wonka的闪回对吧?)。
  • 修正了在驾驶或使用炮塔时缺失指挥联结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内源之力 10 级枪炮下驾驶航道星舰并用右键瞄准时,准星会卡在屏幕右侧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炮塔会在束缚力场航电设备施放时瞄准其投射物,导致它们指向一个奇怪方向的问题。
  • 修正了对运输船登入的敌人施放战术航电“侵入停滞”后哪怕他们已经死亡也会定在一个地方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运输船不受异常状态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火焰航电设备没有正确应用的问题。
  • 修正了战术为 7 级时战术选单的“虚空隐匿”的描述中不正确显示冷却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曲速召回期间使用热键来关闭战术选单,则会导致无法再次施放曲速召回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激活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模式时会获得最大生命值和护盾、力量强度以及其它 Archwing 特有的加成的问题。
  • 这是因为内源之力等级能带来 Archwing 加成(警觉 Archwing、复仇 Archwing 等)。 这仅适用于你真正的 Archwing,而不是小精灵模式。
  • 修正了一些军备的投射物速度给非主机方玩家造成的带宽问题。
  • 修正了在操控航道星舰时会卡在另外镜头角度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另一个角度后切换回驾驶视角时丢失抬头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虚空虹洞被操纵航道星舰的非主机方玩家激活,则出现位移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装备了万用工具或扫描仪的情况下,在航道星舰使用锻造功能,则出现被装备灭骸之刃或完全无武装的问题。
  • 修正了不正常进入 Sentient 的运输管道时导致的一些问题:
  • 修正了在管道旅行中全自动武器不断开火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尝试在各种方向上移动时会留在管道中的问题。
  • 修正了管道中处于虚空模式的指挥官奔跑速度的问题(要快点吗?)。
  • 修正了在管道中旅行时会卡在暂停菜单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离开航道星舰时,连续使用传识后会导致无法使用传识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同时使用传识和航道星舰弹射器时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 Archwing 枪械激活的状态下加载到 Archwing 弹射器,则会导致玩家 Archwing 枪械开火,而不是把他们弹射出弹射器。
  • 修正了同伴宠物在航道星舰上有时候变大的问题。
  • 修正了 Warframe 在使用旋身飞跃进入前装光能炮时,臀部不连贯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里看不到小行星基地,除非几何细节设置为高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航电设备或残骸可拾取物在某些时候不会显示距离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有多艘战舰处于熔毁模式时会有不一致的战舰熔毁计时器的问题。
  • 修正了在试图处决战舰驾驶员的同时战舰进入熔毁模式时会进入一个损坏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些极端情况下当玩家尝试驾驶处于熔毁模式的战舰时会被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以非主机方玩家身份登上敌方战舰时你的武器变为未上Mod的罕见情况问题。
  • 修正了从失窃战舰发射的投射物会在消失前原地转圈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处决驾驶员后战舰刚好爆炸了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邃域斯考尔德战舰没有使用战舰标记形状的问题。
  • 修修正了当你在航道星舰中使用炮塔或被盗的战舰中使用炮塔时暂停游戏会出现目标界面和选项菜单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诸如天启炮台或急冻粒子炮这种投射物军备会无视敌人面前的巨大岩石而对敌人造成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在发生灾难性故障时,“按住来复活”提示出现在航道星舰外面上方的问题。 这可以让你你使用非常有效的绿色手气来回复航道星舰的生命值。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内 Titania 在剃刀之翼的状态下可以离开航道星舰的冲突问题。
  • 修正了 Odonata 和 Elytron 导弹分散能力对导弹无效的问题,该问题会导致航道星舰任务中会在半路停止追踪导弹。 这尤其会影响远程的 Grineer 战舰导弹(而不是那些短程大炮,那些不是自动寻向)。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凯旋将军 破坏者的枪口烟雾视觉特效的缩放问题。
  • 修正了在 Archwing 弹射器内航道星舰浮印有时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当查看在 Archwing 中查看航道星舰时,无法看到自定义航道星舰名字的问题(没别的意思,这也许很酷)。
  • 修正了作为指挥官选择干船坞之后再传识会 Warframe,则会出现 Warframe 的复制品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一堆 Excalibur Umbra 四处出现的问题。
  • 更多修正了当玩家在澎湃狂潮系列任务中有不同进度时会有破损的干船坞问题。
  • 潜在地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一旦从任务中返回干船坞,则无法退出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在退出任何航道星舰炮塔后颜色变成和航道星舰一样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看不了主机航道星舰的自定义颜色及外观的问题。
  • 更多的修正了上述在捐献或加速完成一个航道星舰武器或部件时遇到的问题。 现在当玩家选择捐献或加速时, 窗口会停留在物品上,不需要再次寻找物品。
  • 修正了当在道场中被邀请并接受交易时,航道星舰配置 UI 界面与交易界面重叠的问题。 也修正了无法在内源之力菜单中接受邀请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残骸菜单中出现“选择所有”的选项,却无法点击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配置面板中选择MR选项卡时,一个黑色阴影会替换残骸图标之一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你对残骸捐献之后,必须取消选择然后重新选择才能显示可用选项的问题。
  • 修正了报废已装备的反应堆会导致某些因超出容量而被自动卸下航电设备被重新自动装备的问题。
  • 修正了在超出容量限制提示中选择“稍后询问我”会导致较长延迟的问题。
  • 修正了在试图交易一个已装备的航电设备时缺少警告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即航道星舰配置面板中的区格显示的元素少于预期数量的问题。
  • 修正了在固定于干船坞中后无法在航道星舰导航屏幕中使用“改变配置”按钮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内源之力详细信息列表中的等级选择标记在你升级之后不会自动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改变星舰颜色后立刻进入载荷界面,则所选颜色不被保存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主机开始新任务的同时,其它玩家正在查看载荷、航电设备或内源之力界面时,则非主机方玩家的用户界面主题颜色一直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自定义界面中,当鼠标悬停在已购买和选定的浮印/航道星舰外观时所显示的白金价格。
  • 修正了在购买并装备了航道星舰外观后,航道星舰自定义用户界面仍然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军械库中从黑屏开始并移动到道场中同伴台时的问题。
  • 修正了干船坞中的固定夹具从航道星舰顶部以一定角度查看时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中缺少邃域强袭者,邃域强袭切割者和邃域强袭开膛者的描述问题。
  • 修正了在澎湃狂潮系列任务中加载到“ 航道星舰钥匙任务”时缺少本地化内容的问题。 现在它已正确地本地化为“调查月球上的坐标”。
  • 修正了航道星舰中的前装光能炮如果你频繁开始和停止充能的情况某些效果会永远存在的情况和相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干船坞中入口附近横幅没有使用氏族标志的问题。
  • 修正了兴趣点标记不一致的问题。
  • 潜在修正在对航道星舰兴趣点收集战利品时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退出航道星舰后发生主机迁移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未本土化的航电设备问题。
  • 修正了一些 Grineer 矿场未本土化的问题。
  • 航道星舰手柄改动和修正:
    • 添加了新的航道星舰的操纵控制选项,设置后,视角移动只会使航道星舰转向,而不会影响你的准星。 打开选项 > 控制 > 向下滚到“航道星舰”来启用/禁用此功能。
  • 飞行准星居中(鼠标)
  • 飞行准星居中(手柄)
    • 你已经熟悉此选项的启用状态,因为以前是默认设置的,并且在使用手柄时仅是十字线选项。 现在当你在使用手柄时禁用此选项时,左摇杆将移动航道星舰(向前/向后/从一侧到另一侧),而右摇杆现在将允许你在屏幕上自由移动瞄准线。
  • https://content.invisioncic.com/Mwarframe/monthly_2020_03/1890429010_RailjackPilotCeneteredcrosshair_1.mp4.871a9e85ad514f151f89f2c0f6967cb8.mp4
    • 在用手柄于航道星舰中操纵/使用炮台时,增加了非居中瞄准线的平滑时间设定。
    • 修正了使用手柄时于航道星舰配置面板中的组件和军备类别中循环时缺少缓冲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时,航道星舰技能菜单中的“开”和“关”状态不被绑定到自定义技能菜单热键中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选项卡手柄选项中重新绑定的技能菜单时会允许你使用新的绑定来打开它的问题,而且会强制你使用默认绑定设定来将其关闭。 重新绑定技能菜单后将能使用新的绑定打开和关闭它。
    • 修正了自定义航道星舰手柄控制时无论更改成什么始终显示为默认按钮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时的“矢量机动”和“漂移机动”无法按预期运行(仅增强)的问题。
    • 修正了即在使用手柄驾驶航道星舰时执行躲闪只会导致其向下拉动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通过 Playstation 手柄将手柄图标集选择为自动检测后,操纵航道星舰时能看到 <SECONDARY_FIRE> 的问题。
    • 修正了闪瞬无法在未自定义控制的手柄用户上使用的问题(即 使用默认设定的用户)。
    • 修正了自定义航道星舰手柄按键绑定不适用于被劫持的战舰炮台的问题
    • 修正了在操纵星舰时,按住手柄按钮向下则会使航道星舰不断下降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搜索”和“显示已升级”被绑定到同一个按键,导致在选择航电设备界面时出现优先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手柄选项中“向上/向下移动”无法重新绑定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操纵航道星舰时会触发过多“上升/下降”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将军备装备到航道星舰上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物品标签’的默认设置为‘开’,但仍可以关闭。
    • 航电设备界面不再采用"长按以确认"。 (如航道星舰改动中所述)
    • 内源之力界面不再采用"长按以确认"。 (如航道星舰改动中所述)
伤害 2.0/毒气伤害
  • 毒气
  • 毒气的触发效果的基础持续时间现在和切割匹配为 6 秒。 范围攻击不再具有强制性的毒触发效果(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跳毒伤害),而是对目标周围造成范围跳毒气伤害。
  • 玩家-又名Tenno-最多只能对他们堆叠至多1个堆叠你-你无法以玩家状态从敌人那里获得堆叠触发特效,请不要害怕!
伤害 2.0/爆炸伤害
  • 爆炸
  • 给单个目标予爆炸触发效果。 爆炸触发会使敌人的精准度降低 30%。 后续的爆炸触发效果会加上5%的降精准度,在叠加 10 次时总共为75%。 每个爆炸触发都有个 6 秒的持续时间。
伤害 2.0/冲击伤害
  • 冲击
  • 单个目标受到多次冲击触发效果会升级冲击触发效果(移除之前加入的在最大失衡下的布娃娃物理效果状态)。
轨道飞行器
  • 轨道飞行器的资料库控制台现在将显示 Leverian 卡牌,而不是循环显示资料库内容。 资料库中还有一个全新的“Leverian"部分,你可以查阅各个 Warframe 的 Leverian!
  • 减少轨道飞行器中家用无人机的体积/半径。
段位考试
  • 为精通段位升段测验界面更新了更多的信息和样式!
掠夺(技能)
  • 在这一部分中,我们将会通过一些改动前后的场景来介绍敌人的护甲、生命值和护盾上改动。 这一部分将会给您一个概念上和书面上的解释,以了解我们的改动以及为什么。这一切将由实际的经验来展示。 这可能会刷新您对配装的一些看法,以更好地优化您的战力来对付敌人。
  • 改动前:护甲、护盾和生命值都是一条指数的曲线
  • 改动后:护甲、护盾和生命值变为一条线性曲线
触发几率
  • 为什么:包含有增强或不同堆叠效果的重复触发效果能让其焕然一新。
  • 此外,我们已经删除了0.25倍元素触发效果的倍率,这意味着所有元素触发效果提高了4倍。
  • 为什么:暴击一直是王道,我们在不改变暴击的同时,我们也旨在也能让触发几率在军械库的主要、次要和近战武器种大放异彩。 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在这一系列改动上能让强大的敌人,比如夜灵和玄骸这种能受到更严重状态的影响。
伤害 2.0/腐蚀伤害
  • 腐蚀
  • 首次腐蚀触发效果会削减敌人 26% 护甲。 后续的每次腐蚀触发效果会多削减 6% 护甲,最高可以消除 80% 护甲。 每个腐蚀触发持续 8 秒。 注意:腐蚀以前是唯一一个永久触发效果的状态,而且能防御状态100%的效力。 对于某些基于护甲数值缩放比例的敌人而言,这是必需的。 我们认为我们的重新平衡工作需要有个不同以往表现的腐蚀效果来平衡所有的触发状态。
伤害 2.0/穿刺伤害
  • 穿刺
  • 第一次穿刺触发将减少敌人30%伤害。 后续的每次触发会增加5%,最多可到上限75%。 每个穿刺触发持续 6 秒。
伤害 2.0
  • 敌人的伤害输出仍应接近现有的游戏版本,但我们进行了一些更改,这些更改将会影响玩家在游戏中受到的伤害。
  • 伤害类型改动:
    • 切割异常状态不再无视护盾,而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护盾造成伤害。 切割异常状态仍会无视护甲。
    • 毒素伤害过去以 25% 的加成作用于护甲。 现在已被取消。 便于区分,毒素无视护盾(而不是护甲),而切割异常状态无视护甲而不是护盾。
  • 玩家的相关改动:
  • 玩家的护盾、生命值和护甲以前是与所有的 AI 共享,因此他们具有与相应 AI 一样的弱点和抗性。
  • 现在玩家可以拥有属于他们自己 Tenno 的护盾、生命值和护甲类型! 所有的弱点和抗性都被取消了(到目前为止)。 玩家的护盾现在可以减免 25% 的伤害。 并且玩家的护盾现在可以用自定义的、仅适用于玩家的逻辑来充能。 护盾的充能延迟是基于耗尽或部分耗尽的护盾的。 部分耗尽的护盾(任意量)有1秒的充能延迟。 完全耗尽的情况下是有4秒的充能延迟。
  • 这些对玩家护盾的改动是对即将说到的护盾保险机制改动的补充,你可以在我们的护盾保险机制部分中读到这些改动!
  • 为什么:这次改动的核心是护甲数值增幅和减伤设定。 多年以来 Tenno 有处理这些问题的工具,但是这些工具都是统一用法:使用腐蚀投射或其它类似的。 尽管这是一种简化,但消除了要做选择的感觉。 通过这些改动,我们希望玩家在与敌人对战时能体验到有多种选择的感觉。 通过更改护甲的增幅比例,我们可以一致更改所有内容的增幅比例了!
交易系统
  • 添加了“交易守则”,这个守则将会出现在首次交易中! 安全交易提示也已添加到交易界面中。
  • 交易是 Warframe 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认为告知玩家如何以安全的方式进行交易非常重要。 首次交易(刚刚解锁交易的精通段位 2 级玩家)以及下载此次更新后首次交易的所有玩家都将看到“交易守则”的窗口。 这适用于道场和 Maroo 的市集中的任何交易。 在你同意该守则后,如果需要,你可以在交易时点击“交易守则”来查看该守则。
伤害 2.0/辐射伤害
  • 辐射
  • 第一次辐射触发效果会使敌人对其友军造成100%伤害。 后续每次触发增加 50% 伤害,最高可达 550%。 每个辐射触发效果有 12 秒的持续时间。
伤害 2.0/冰冻伤害
  • 冰冻
  • 第一次触发效果会降低 25% 速度。 后续的每次触发增加 5%,在第 10 次后总的降低敌人70%速度。 每个冰冻触发持续6 秒。
护盾
  • 护盾保险机制:非友即敌
  • 友军:我们先来解释,对于玩家来说,护盾保险是什么? 在这次的更新中,如果你开启了护盾,那么护盾保险机制是一个防止你被一击致命的机制。 简单地说,开启 shields 的目的是为了减少致命一击的数量,特别是对于那些自带护盾的 warframe。 当任何护盾处于激活状态时,耗尽你最后一部分护盾的命中伤害将不会继续伤害到你的生命值,并且还会触发保护你生命值一段时间的机制。 一旦该保护期过后你就可以正常地受到生命值伤害了。 此外在护盾激活时你将不再会受到能对生命值造成伤害的切割触发效果。
  • 敌人:敌人-特别是Corpus-也有了一些护盾保险机制,但是凭借熟练游戏知识可以克服这一点。 任何对弱点的爆头或射击都完全绕过 Corpus 敌人的护盾保险机制。 此外在击中护盾保险时造成的伤害的5%会以朝着敌人的生命值而去-这使得你可以将用过 Forma 后的武器带回低等级并给其中敌人予重击,而不会触发护盾保险机制了。 这里的目的是使护盾成为你想与 Mod 对抗的机制(光环,元素)或用技巧来绕过(爆头)。 切割触发效果现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对护盾造成伤害,毒素伤害则保持原样(绕过护盾直接影响到敌人的生命值)。 Warframe 技能造成的伤害将忽略敌人的护盾保险机制(即如果某项技能造成的伤害实例大于护盾值,那么其也会伤害入生命值)。
  • 为什么:同时给友军和敌人设定护盾保险机制有两个目的:我们想在所有Corpus任务中更多地鼓励技能使用,并为脆皮甲提供更多可行的优势,并有机会真正探索以护盾为重点的配置。 毒素伤害和触发效果仍然是你对抗Corpus或带护盾敌人的朋友!
圣殿
  • 在幻影装置中添加了一个“同伴无敌”的选项!
伤害 2.0/磁力伤害
  • 磁力
  • 全新触发效果:强化伤害! 第一个磁力触发效果会造成100%额外护盾伤害,后续的磁力触发会增加 25%,最高到 325%。 在磁力触发状态下的敌人不能再生护盾。 磁力触发的持续时间现在为6秒。
伤害 2.0/毒素伤害
  • 毒素
  • 参考切割设定。另外毒素触发效果的基础持续时间现在和切割效果匹配为 6 秒。
异常状态
  • 大于 100% 的触发几率效果显著:
  • 几年前,当你的施放攻击的暴击几率超过 100% 时,我们增加了橙色和红色暴击伤害数值。 一直以来,超过 100% 的触发几率并没有带来任何变化,除了确保触发几率。这不是坏事,但却使人没有动机去超过 100%。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更新改变这个现状。
  • 当你的触发几率高于 100% 时,一个单次伤害会添加两个触发异常状态。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爆炸和毒素伤害有了 Mod 的加成,并且一个攻击有 200% 的触发几率,那么那个单次的攻击将会被添加至两个异常状态中。
  •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正在修复一个 UI 显示不一致的问题,即“仅显示”。 现在军械库将会显示受到多重射击影响的触发几率,这会使新的 > 100% 的数值来起来令人困惑。 例如,军械库中显示 120%,但实际上真正的触发几率为 80%。 我们不会让多重射击影响任何暴击数值(机率或倍率),因此我们正在修复这个显示不一致的问题。 现在,多重射击有单独的数值面板显示。
  • 在最好版本历史中的霰弹枪与触发几率的互动,使着霰弹枪发挥独特的作用。 霰弹枪以 99% 的触发几率射击时,每发子弹会获得 35%(大致)的触发几率。 而 100% 触发几率则为每发弹片带来 100% 的触发几率。 为什么仅仅 1% 的增加能带来如此大的差距?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看看我们在 UI 显示真实数据上的选择。 如果一把触发几率为 100% 的霰弹枪却没有展现完美的扩散效果,那就太糟糕了。 实际上,为了使触发几率正常运作,我们必须将霰弹枪视为特例。
  • 而霰弹枪作为一个特例,意味着我们将所有霰弹枪的触发几率提高到 3 倍或更多。 现在用户界面将会真实地显示您所定的单发子弹触发几率。
  • 堆叠异常状态效果:
  • 但是等等 - 还有更多! 触发几率大于 100% 的一击除了能够获得两种触发状态影响以外,如果你在一个敌人身上触发多种异常状态,那么这将会带来新的改变。
  • 这个部分将会准确概述每种异常状态类型的含义,包括在这次热修之所有异常状态叠加后效果的信息。
武形秘仪
  • 在 Teshin 的武形秘仪声望奖励中添加了雷克斯双枪武形秘仪外观!
  • 显著地降低了武形秘仪中双剑滑行攻击的伤害。
    • 在对比了滑行攻击在双剑和 其它武器的表现,我们确定双剑的伤害远超于其它武器,因此需要重新平衡。

其他

  • 其他改动
    • 长按以确认被添加至复活,以避免意外中止,特别是在仲裁任务期间时使用控制器。
    • 在道场里的载荷界面中添加了‘锻造全部’的选项。 (如航道星舰改动中所述)
    • DPD 上会有更多信息显示(详细的购买对话框)。 此界面已经过重新设置以减少对悬停的依赖,并且能一目了然地提供统计的信息:
    • 是否已掌握 Warframe /武器。 在尚未完全掌握的情况下,它将显示当前的等级。
  • 将标记点的最大范围从 100 米增加到 250 米。
  • 除了在复活界面上收到“长按以确认”来复活/中止之外,我们在观看模式中进行了其它一些更改/修正:
  • 在观看期间,你能看到小队面板、小地图和 HUD 追踪。
  • 观看视角也可以更紧密地跟随玩家的视角动态。
  • 你可以观察友军的尸体。
  • 修正了观战界面中缺少手柄绑定按键的调出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被观战时,“当前目标”图标不总是出现在该玩家的名字上方的问题。
  • 中断任务将不再是 15 级以下的集团任务,因为爆破使不会在这一等级中生成,因此玩家无法完成任务。
  • Palladino 的裂罅 Mod 声望奖励界面现在也提供了购买裂罅 Mod 槽位的购买选项!
  • 现在,你可以在主要武器上装备已揭开的组合枪裂罅 Mod!
  • 这一特色是为了猩红之矛更新中即将到来的主要武器组合枪做准备的!
  • 降低了处于能量形态的夜灵轰击使的脉冲特效的频率和尺寸。
    • “拥有的蓝图”数量(如果适用)。
    • “购买”,“蓝图”和“送礼”按钮都进行了移动以适应所有这些新的信息显示设定!
  • 修正了当你死亡/复活时只装备了合成解构 Mod 时,该 Mod 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一种非常特殊的近战飞行方法(你好 2015年),方法是通过闪避翻滚来中断滑行攻击达成。
  • 修正了某些使 Grineer 的脸看起来像被微波炉融化了的疼痛反应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 GPU 粒子特效不跟随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当 NPC 找不到路径时会极其缓慢的地向前行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近战范围之外,则 Lech Kril 在中期变为使用蛇发女妖的问题。
  • 修正了在《第二场梦》系列任务中,当指挥官处于被战甲抱在怀中的状态时,则延长无法使用虚空爆裂的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玩家或敌人在被远距离传送的同时进行近战攻击,则会因内存不足而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加入正在进行中任务时,拦截任务的界面在极少数情况下会破坏的问题。
  • 修正了在城市、中继站和道场中,当玩家静止时有时会保持为蓝色的 Excalibur(加载中),直到移动为止的问题。
  • 修正了 Grendel 肉弹碾压技能在激活状态下,在 Archwing 水下模式下潜时变成一团多边形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复仇吸引幻纹在自定义以后太亮并且不随 Archwing 比例缩放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赋能管理界面中因缺少手柄按钮而无法升级赋能的问题。
  • 修正了毒芹 Prime 纹章,伊卡洛、山越 Prime、刺钉、毒芹 Prime 和奥普洛斯礼袍披饰卡进 Titania 女皇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热键而不是携带装备选单时, K 式悬浮板向后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在指数之场气体工厂地图中某些地点无法收集点数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在指数之场中,如果小队里最后的玩家打开下注窗口后按下 ESC 而不是确认键而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中断任务中的导管缺少 Warframe 碰撞判定的问题。
  • 敌人仍可以穿过导管,以免卡住。
  • 修正了仲裁中断任务中导管数量大于撤离所需数量的问题。 5/4).
  • 修正了无法在夜灵平野或奥布山谷的进阶地图中垂直往下滚动或放大/缩小的问题。
  • 修正了胛骨披饰在奇怪角度下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非主机方玩家不能看见或听见对方舍杜的装填特效。
  • 修正了 Alad V 有时在它的暗杀任务中无法正确生成的一些边缘情况。
  • 修正了盾枪兵的射击过于精准,而忽视了精准度的变量的问题。
  • 修正了 Warframe 和同伴有时在军械库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何任务进入撤离点时会解除 Warframe 的隐身技能并且时他们变得再次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所选武器有最低精通段位等级要求,则精通段位在游戏商店或仓库显示破损标志的问题。
  • 修正了在 Grineer 小行星和帆船战舰场景中一扇门不停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在查看安魂遗物奖励时,污损的安魂 Mod 被计入“当前持有” 的总数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阋神星 Brudia 中 Wukong 的分身触发激光陷阱的问题。 周围的猴子太多了。
  • 修正了在天王星 Desdemona 泵站中使用水下 Archwing 时卡住并无法使用"/unstuck"命令的问题。
  • 修正了当 Equinox 在白昼或黑夜形态之间切换时,圣祷披饰在 Equinox 的悖异外观上位置变得古怪的问题。
  • 修正了在实行灭骸之刃处决攻击后,Archwing 枪械并没有被重新装备,而是装备了近战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在装备赤毒 Zavekk 肩甲时徽章贴的位置和方向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场景纹理与 Gauss 赤限技能特效之间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聊天栏连结大量披饰的问题。
  • 修正了蛇刃、救赎者和救赎者 Prime 的难看爆炸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场景中当敌人试图穿过窗户时,敌人导航则会出现问题。
  • 修正了由于 Grineer 帆船战舰场景缺少墙面而导致的地图孔洞的问题。
  • 修正了月球晋升大厅房间里地板和栏杆的纹理问题。
  • 修正了在 Grineer 海底实验室场景中一个巨大的天花板管道缺失材质的问题。
  • 对《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的高延迟作出了一些修正。
  • 修正了在施放 Mesa 的和平使者和 Titania 剃刀之翼之前,如果仅限近战模式处于激活状态,则这些技能会解除仅限近战模式的问题。
  • 修正了鱼鹰在《Octavia 的赞歌》中带有“Hunhow”标签的问题。 我猜那天那只鱼鹰自我感觉很强大。
  • 修正了能够使用 Itzal 的 Archwing 钩索来逃离 Grineer 海底实验室场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内战》系列任务中,如果玩家使用 Archwing 后燃器来超过飞船,则无法完成“避开激光扫描仪”章节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守护没有将气息疗愈结束的话,其生命值回复设定会永久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 Warframe 启动器在拥有高 DPI 和自定义缩放设定的系统上无法正确显示(部分用户界面被剪裁)的问题。
  • 修正了每当启动器启动时,一个 GPUCache 文档会被创建,有时这个文档会位于快捷方式图标的所在目录的问题。
  • 修正了当查看 Warframe Mod 连结时,Warframe 技能的能量数值变为装备 Mod 后的数值的问题。
  • 修正了即便你的仓库中有异常碎片,也无法在聊天栏连结该物品的问题。
  • 修正了友军 Grineer 火焰轰击者(Nekros 的亡者幽影)用自己的导弹伤害自身的问题。
  • 在如何使用后燃器的教学任务中,对不准确的 Archwing 教学文本进行了更多的修复。
  • 修正了 Lech Kril 和 Vor 的动画,不包括其武器。
  • 修正了当鼠标悬停星图的星球上时,滚动鼠标滚轮会导致 Warframe 无法正确放大的问题。
  • 修正 Grineer 森林场景中一个不良的水材质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弧电振子锤和月落乌啼,或云暴山碎时,某些攻击不消耗震波电容,但仍然获得伤害倍率加成的问题。
  • 修正了弧电振子锤在近战连击中的震地攻击消耗震波电容充能却没有释放其范围伤害充能。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从夜灵平野/奥布山谷过渡到希图斯/福尔图娜会导致出现装备/取下的动画。
  • 修正了 Mirage 的镜厅技能的分身没有正确的二段跳/蹬墙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与 Jordas 魔像(系列任务和刺杀节点均受影响)战斗时,无法快速在近战或 Archwing 枪械之间切换的问题。
  • 修正了气雾天鹰在集气城市场景中出现物件偏移的问题。 Corpus 船舰的技术人员终于找到了该船的设计图,现在可以正确地安装激光武器舱,而不是以糟糕的组装。
  • 修正了Grineer 驻扎地的一面旗帜不发光的问题。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场景某些区域光线太亮的问题。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场景中多个区域出现内部透光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场景中某些门和走廊的光线问题。
  • 修正了 Lech Kril 在施放冰冻技能的同时背包被摧毁,则变成无敌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 Lech Kril 的布洛克进行头顶近战冰击波攻击前消失了片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指数之场中死亡并且在复活之前发生主机迁移,则除了暂停菜单以外无法作出任何操作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在飞身瞄准的同时朝下移动,空飞灵巧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 Wukong 使用慢射速武器开火后立刻施放筋斗游云时,该技能失去动画的问题。(例如: 霰弹枪)。 基于以下上报
  • 修正了 Harrow 庇佑圣约的特效不适用于守护的问题。
  • 修正了 在 Nidus 在没有足够的层数时,孢子幻纹在 Nidus 突变状态中显示其翅膀轮廓的问题。
  • 修正了精通段位界面中的奖励列表缺少增加专精点数上限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拦截任务中(普通和 Archwing )站在占领圈中并试图从菜单中放弃任务时,出现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航道星舰和装饰放置标题出现在 "选项" > ”控制“ > Archwing 中。
  • 修正了在奥布山谷赏金任务“防御线圈滚轮”中,中了陷阱后线圈滚轮特效应消失,而非主机方玩家却可以看到线圈滚轮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火星上 Ara 的破损和闪烁的纹理。
  • 修正了玩家在《内战》系列任务中首次遇到黄金喉兽之后被卡在一组石头上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系列任务中的黄金喉兽遭遇地的地图洞问题,该问题会让玩家因为黄金装饰太可怕而从地图上掉出去。
  • 修正了在夜灵平野/希图斯隧道中下蹲并且朝天花板看时能看到地图外的问题。
  • 修正了能够使用 Nezha 的乾坤火圈来跳出火星 Ara 地图的问题。
  • 修正了《Saya 的守夜》系列任务中 Grineer 帆船战舰任务中墙壁上的可见缝隙的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飞船场景中的小洞。
  • 修正了 Corpus 飞船场景中的黑色方形材质的问题。
  • 修正了返像 Prime 膝甲在 Ivara 赤毒外观中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尽管没有与观测室重叠,并且有较大的空间下,道场房间仍显示为“空间不足”的问题。
  • 修正了月球场景中的一个大洞。
  • 修正了当 Warframe 装备了 Wisp 的浮空站姿,步伐(燃烧步伐、冰冻步伐、仙子步伐等)幻纹特效只显示一半的问题。
  • 修正了有些情况下“部署资源采集机”按钮丢失功能甚至有时需要选择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 Frost 冰雨外观卡进超瓷材 Prime 护胫和鸣管腿甲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中伊格尼斯能量颜色显示为默认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了 Wisp 的站姿时,悲痛之刃握柄在 Warframe 的手中不适合的问题。
  • 修正了在进入圣殿突袭中通道时技能菜单保持打开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恐鸟举升炸弹指令 Mod 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 Saryn 剧毒鞭笞技能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守护金流恐鸟致盲光束技能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 AI 被困在火星 Spear 的某个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在牺牲系列任务的中“与 Umbra 对峙”部分的过度径向模糊导致文本显得失真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殖民地场景中间谍金库门口纹理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 Hydroid 的水漩涡中时才能出现的小洞。 就像 X 战警中的那一个场景,那个家伙化成一滩水,并且从桌子滑走...
  • 修正了一个问题,即在次要弹药不足的情况下试图使用次要开火会导致问题。 现在武器会立即在次要射击模式上重新装弹以防次要武器的弹药不足,不再会等待空弹装填的延迟了。
  • 修正了在重命名,收藏,更改浮印或删除由于搜索过滤器而未显示在网格中的选定加载项时会缺少功能和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月球和 Infested 飞船场景中雾纹理的问题。
  • 修正了和夜灵投射物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Itzal 胸甲在 Mag Prime 上稍微向左倾斜的问题。
  • 修正了守护试图反复攻击并取消攻击结合仪式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在其它语言的《Vor 的战利品》中,"按...进行近战攻击"提示信息卡进墙里的问题。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场景中激光障碍丢失本地化文本的问题。
  • 修正了 Vauban 的特斯拉电激滚子无人机在航道星舰上卡顿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夜灵平野天空场景中的雾聚拢的问题。
  • 修正了当将艾瑟伦饰冠徽章装备在右侧,则无法被正确点亮的问题。
  • 修正了由并合弧电灵蛙的复制技能导致幻影装置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加载精英级圣殿突袭时,用户界面中的“等待玩家”中的暂停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当斜坡关闭脚本正在运行时,如果非主机方玩家加载仅主机的轨道飞行器,则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崩溃以后以非主机方玩家的身份玩 Corpus Infested 生存任务,则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Octavia 的赞歌》系列任务中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武形秘仪中由于“x 被 x 杀死”而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中纪 G2 遗物在商店/集团遗物组合包中被设为“稀有”的问题。 现在为“罕见”。
  • 修正了裂罅挑战任务中,“不受触发效果影响” 的要求会在异常状态被免疫时(例如 NEZHA 的混天火绫)重置的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黯然失色技能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与蝠力使战斗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从夜灵平野撤离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因 Grendel 身上倒转的多边形而导致他的贴图出现间隙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关闭“物品标签”,则无法交易物品缺少提示信息,使关闭标签的玩家难以分辨不可交易物品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的第二场轨道飞行器动画中,Ordis 的语音与台词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了爆炸投射物产生的不必要的爆破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在 Grineer 帆船战舰场景中一道门的上锁图标显示已解锁的问题。
  • 修正了土星上 Helene 缺少门框的问题。
  • 修正了盗贼缺少弹匣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月球 Stöfler 一个不正常的传送判定区可能会被意外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江户 Prime 装备特效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用户界面中的按钮框的宽度对于游戏中的商店里组合包名称超过 36 个字符显示起来太短的问题。
  • 修正了在字符串中添加性别替代项会导致本地化的客户端中出现不正确使用大写字母的问题。
  • 修正了在非英语客户端中,指挥官嘴型动作同步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手柄按键绑定界面有时无法正确显示 PC 上已绑定按键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特殊字符会在“控制器图标设定”列表中循环展示时显示为方框的问题。
  • 修正了“选项”菜单中最右边的许多选项无法使用光标聚焦的问题。
  • 修正了奥克绪罗斯“扫描水生生命体”指令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主机迁移传输脚本中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重玩《Archwing》系列任务时可能会破坏挖掘 UI 的脚本错误问题。

Warframe修正:Update 27.2.1

简介

待更

Warframe修正: Update 27.2.2

简介

译者:jxtichi012

武器

显赫刀剑(武器)
  • 基本触发几率提高到 15%。
  • 更改了华彩刀剑和响应风暴增强 mod 以与能像其他触发 mod 一样的方式叠加。
诸葛连弩Prime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赤毒征服榴炮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70%
葛拉特勒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红隼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潘塔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雷爆信镖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奥堤克光子枪破坏者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60%
棱晶安格斯壮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幻离子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战刃Prime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沙漠之风
  • 基本触发几率提高到 15%。
楞次弓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70%
沙皇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赤毒怒雷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灵枢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保障潘塔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60%
圣洁雷爆信镖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武使之力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杀星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猛毒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哈利卡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赤毒布拉玛
  • 移除了集束炸弹上不必要的无用榴弹视觉特效。
舍杜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60%
铁晶磁轨炮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翠雀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60%
病囊飞刃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重力奇点拟成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60%
鹰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迅发电浆炮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史特克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异融量子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赤毒预言者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燃焰标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次要开火模式 60%
裸鳃刃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枢议重力奇点拟成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60%
脓痘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食人女魔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80%
阿利乌双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70%
赤毒邪眼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氰毒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20%
祸根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次要开火模式 60%
猎鹰轮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征服榴炮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70%
墓指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赤毒食人女魔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80%
静电能量导引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次要开火模式 90%
奥堤克光子枪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60%
安格斯壮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40%
碎裂者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30%
战刃
  •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50%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调整了穹顶能量弹特效的亮度。
  • 修正了航道星舰中止任务时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能够通过在干船坞上退出然后重新进入航道星舰配置面板来累积航道星舰升级数值(如引擎加速、护盾容量等)的问题。
  • 修正了 Sentient 异常任务的歼灭目标在完成后再次出现在界面中的问题。
  • 修正了 Archwing 火炮卡在视野的问题。
  • 修正了和遭遇战舰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范围伤害武器范围衰减改动:
  • 在军械库查看武器时,统计数值现在显示范围数值和衰减数值!
  • 减少了范围伤害武器会从中心命中点开始的范围伤害衰减(以前均为90%)

加入:

  • 通过铸造厂打开赋能管理界面时,其界面中添加了“未完成”分类。

优化:

  • 改进了在启动器缓存优化期间内存不足时错误处理设定。
  • 从 Nekros 的布料上删除了一堆不必要的脚本设定。

延迟渲染修正:

  • 修正再启用了延迟渲染的航道星舰战斗航电设备“虚空虹洞”视觉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启用延迟渲染的指挥官头罩显得过于发亮的问题。
  • 修正了玻璃闪烁的问题。

修正:

  • 修正了以下武器没有新的“触发”计算设定的问题。它们还具有多次射击重复的设定,并且对于大型触发例如霰弹枪在其基础上加上新的触发逻辑设定有效:
    • 量子切割器
    • 量子切割器 破坏者
    • 导热聚焦枪
  • 幻离子
    • 布里斯提卡 Prime
    • 修正了如果你因为没有工作的指挥官复活界面而以指挥官状态死亡的话会无法完成内战系列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Titania的献灵技能不能以能力强化的形式从敌人身上提取提供物的问题。
  • 修正了在购买详细界面上缺少的价格详细信息(即使您无法购买)的问题。
  • 修正了在玩家加入进行中任务时有个问题会给超过10分钟的生存任务带来问题。
  • 修正了收件箱中的航电设备和赋能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来自 Prime Time 直播的问题!)。
  • 修正了Titania和Hildryn在空中飞行(剃刀之翼,神盾风暴)且装备飞行员,空气动力和矫捷窜升时可获得100%伤害减少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滑索的任务中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撤离之前的最后一刻目标被破坏,罕见的脚本崩溃会破坏掉你的劫持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让目标被摧毁了,则1:60的机会你的劫持任务会被破坏的问题。
  • 修正了在延迟极高的劫持任务中可能发生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激活 Revenant 的面具任务时退出游戏会导致多个无害的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了配件能量颜色没有正常应用于特定粒子系统的问题。 (主要是一个幻纹问题)。
  • 修正了主权披饰上的光照问题。
  •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看起来歪斜的预处理树叶光照的问题。
  • 修正了伺服鱼在移动到奥布山谷毗邻的湖中时会在空中游动的问题。
  • 修正了道场观测室中装饰发生冲突的问题。
  • 修正了赋能管理界面错误地显示了你拥有的最高等级赋能的问题。
  • 修正和寇恩热能枪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放置位置-图针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尝试在奥布山谷中钓鱼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选择鱼饵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在使用扫描器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3月25日 (三),版本号为27.3。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战甲

Titania
  • Titania 改动和修正:
    • 进一步优化了 Titania 幻灯技能施放在大量敌人时的性能。 这尤其影响粒子效果设置为低的系统。
    • 为 Titania 增添了新的被动效果:每当 Titania 施放一个技能时,她将为自身和附近队友回复生命值(每秒 4 点生命值,持续 20 秒)。 Titania 自身的跑酷加成会保留,但不会再有为队友提供的蹦床。
    • Titania 现在可以在剃刀之翼状态下进行闪瞬!
    • 修正了当你在幻影装置中落入传送判定区后施放 Titania 剃刀之翼,则会导致无限白屏的问题。
Octavia
  • 修正了传识触发 Octavia 的鼓舞被动效果的问题。
    • 只有 Octavia 的技能才能触发这个加成。
Grendel
  • Grendel 改动:
    • Grendel 的消化滋养现在将和 Titania 献灵的增益加成选择方式类似。
    • 如果你对 Titania 献灵的增益加成选择方式还并不熟悉,你可以点击技能键来切换到一个不同的增益加成效果,然后按住技能键来施放所选的效果。 这与此更新之前的运作相反。
    • 当被 Grendel 吞噬时,Sentient 现在可以在被吐出之前有一个能吞噬掉它们的最长持续时间,这个设定会基于有个受收益递减影响的计时器上。
    • 做出这个改动是为了防止需要歼灭所有 Sentient 敌人才能成功完成任务时,Grendel 会阻碍任务的进度。
    • Grendel 现在可以消化手榴弹,因为,为什么不呢?
Hildryn
  • 修正了在施放 Hildryn 的神盾风暴技能时无法从地面升起的问题。
Garuda
  • Garuda 修正:
    • 修正了被 Garuda 穿心利爪标记的敌人不易受到切割异常状态的问题
Mag
  • 修正了当用 Mod 将“磁引力”最大化时,Mag 的磁吸力场有时会让敌人围绕中央目标绕轨道运动的问题。
  • 修正了 Mag 能拉某些不应被拉动的敌人的问题。
Atlas
  •  Atlas 的无法被击倒的被动效果现在也会应用在防止失衡效果上了。
Mirage
  • 修正了 Mirage 的爆炸戏法强化 mod 破坏了范围内所有东西的问题,包括队友甚至防御目标,即便Mirage 离开了游戏进程也还会有这个问题。
二元性状
  • 修正了 Equinox 二元性状强化mod会导致如果以手枪+战刃模式出生会导致其分身以可笑的方式握着武器的问题。
Hydroid
  • 修正了重型震地攻击不触发 Hydroid 的被动效果,即不召唤触手的问题。

武器

米特尔
  • 为米特尔添加了自定义换弹音效。
武器
  • 改动:
    • 提高了枪刃类武器的触发几率,以对应新的霰弹枪触发几率数值。
救赎者
  • 衰减从 20-40 米减少至 10-20 米。
救赎者Prime
  • 衰减从 20-40 米减少至 10-30 米。
绯红暗黑匕首
  • 当对受到辐射影响的敌人造成伤害时而获得的绯红暗黑匕首护盾加成,现在变为只有拥有护盾才能获得。
墓指
  • 修正了范围攻击 MOD 对墓指组合枪无影响的问题。

MOD

航电设备
  • 使用全新的航电设备来全副武装自己,并为随之而来的《行动代号:猩红之矛》出一份力! 在猩红之矛的航道星舰任务中,从那些新加入的 Sentient 战斗机(螺旋战机和离子战机)那里获取这些航电设备。
  • 闭合激效
    • 舰体出现缺口期间,护盾恢复提升
  • Sentient 坚毅抵御
    • 降低来自 Sentient 的护盾伤害。
  • 节流降耗
    • 减少万用工具通用耗材的消耗量。
  • Sentient 解剖刀
    • 提升对 Sentient 的枪炮伤害。
  • 硬质封填
    • 降低舰体缺口发生几率。
  • 超量载弹
    • 提高火炮最大弹药数量。
MOD 2.0
  • 全新的仲裁 MOD(最高等级)
    • 添加这些全新的 MOD 到你的军械库,来为你的游戏体验增光添彩! 这些 MOD 可以从中继站的仲裁阁下那里购买。
  • 有备而来(Warframe 战甲)
    • 进入任务时获得 100% 最大能量。
  • 空中制霸(步枪)
    • 击杀时:在空中时,重置二段跳,最多可达 6 次。
  • 补愈射击(步枪 — 无范围效果)
    • 通过射击生命球来捡取它们,并获得 110% 的额外效果。
  • 充沛射击(手枪 — 无范围效果)
    • 通过射击能量球来捡取它们,并获得 110% 的额外效果。
  • 全新战甲解除强化 MOD(最高等级)
  • 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 Zephyr、Nezha,以及 Titania 的被动属性,但仍就想要在战斗中使用它们。 通过这些强化,现在你就可以和这些属性说再见,并将它们变为更基础的版本。
  • Zephyr:聚精滑翔
    • 解除 Zephyr 的被动技能。 技能强度提高 15%。
  • Nezha:平稳滑步
    • 解除 Nezha 的被动技能。 技能强度提高 15%。
  • Titania:铁甲翱翔
    • 取消剃刀之翼的吸取效果。 在空中时,受到的伤害减少 40%。
重锤射击
  • 重锤射击的触发几率从 40% 提升到 80%。
破碎正义
  • 破碎正义的触发几率从 20% 提升到 90%。
  • 破碎正义也已从加法升级算法变为乘法升级算法。
慑人神速
  • 慑人神速的触发几率从 10% 提升到 30%。

敌人

赤毒玄骸赤毒玄骸改动:

根据最近对 Warframe 修订27.2.0版本中触发效果重修的反馈,有关触发效果应如何在Boss或VIP反应出来的讨论已经开始了。 我们这条路的第一步是从赤毒玄骸开始。 目前“Boss 触发效果应用设定”有两个特殊规则。

  • 除了冲击可以最多叠加6次外,其它触发效果都不可以叠加超过4次。
  • 请记住,堆叠冲击异常状态的速度会受到一个冷却时间的影响,以避免赤毒玄骸被持续晕住。

辐射不会改变敌人的阵营,并且不会增加对具有堆叠状态的敌人的伤害,而会增加叛变的敌人对他/她造成的伤害。

我们期待你的建设性反馈,并会努力将其应用于其他头目/VIP。
头目
  • 增加了针对头目的辅助,即在其特殊生命条上显示现有的异常状态效果。
螺旋战机
  • 首次登场
盾枪兵
  • 移除了精英盾枪兵手榴弹带来的击倒效果。
  • 修正了赤毒盾枪兵的护盾失效,无法阻挡子弹的问题。
离子战机
  • 首次登场
谍影登陆舰
  • 首次登场
安努 劫持使
  • 首次登场

配备

架势Forma
  • 首次引入

任务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行动代号:猩红之矛》

“这是双管齐下的进攻 - 地面部队与航道星舰部队! “ - Little Duck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介绍 — 这是一场全新的活动,需要 Tenno 全力以赴。与 Sentient 威胁所进行的斗争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 Teeno 将使用全新的联动作战信标! 地面部队和太空部队将通过联动作战信标实时联系在一起 — 共同努力来阻止 Sentient! 一段全新的剧情动画将会呈现给符合条件的 Tenno,详细介绍了新纪之战发动时的世界状况 在限定时间内,赢取新武器、新的变体武器、架式 Forma 蓝图、奖牌、赋能,以及更多精彩物品!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将于美东夏令时间 4 月 21 日下午 2 点结束! 在你探索未知世界的旅途中,你将偶遇全新的 Sentient 敌军单位 — 做好准备! 作为你喜欢的抱臂女士,Little Duck 又一次对异域货物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以此在《行动代号:猩红之矛》中为你提供支援。 请记住,你不会即刻就看到 Little Duck 所有的异域货物。因为在活动期间,有些物品会循环上架和下架。

  • 联动作战信标(行动所需)
    • 一个在联动作战任务期间用于协调管理及资源分配的设备。
  • 巴什穆蓝图
    • 这种 Sentient 军械可以用爆炸投射物密集轰击目标,也可以利用其可再生电池制造出两股将多个目标束缚在一起的等离子光束。 当电量完全耗尽时,会在短时间内吸取附近敌人的生命值。
  • 天仓 悲痛之刃蓝图
    • 这款专为参与猩红之矛战役的老将所打造的悲痛之刃,经过了改造以提高敏捷性和杀伤力。
  • Warframe 战甲赋能(无等级)
  • 相位氏族纹章
  • 雕纹氏族纹章
  • 镀金氏族纹章
  • 猩红之矛全息装饰
  • 骨螺战舰控制台
    • 一艘用于轨道飞行器的 Sentient 骨螺战舰投影。
  • 地球控制台
    • 一个用于轨道飞行器的地球星球投影。
  • 舞厅幻影装置
    • 一个全新的幻影装置场地。 你会邀请谁共舞?
  • 架式 Forma
    • 改变近战武器上的架式槽位以与任何 MOD 的极性相容。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BUG 反馈集中帖: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177822-operation-scarlet-spear-bug-reporting-megathread-read-first-post/
主线任务
  • 新纪之战篇章:
  • 你可能已经知道,在《Warframe:修订内容》中,我们在资料库添加了《新纪之战》的篇章部分,你可以从那里更便捷地进行《虚妄嵌合序言》和《Erra》系列任务(需要完成《牺牲》系列任务)。
  • 对于那些在《Warframe:修订内容》更新之前至现在尚未登录过游戏的玩家,你将会看到一个欢迎界面,该界面现在包括了直接进入《新纪之战》篇章的快捷方式,可让你在游玩《行动代号:猩红之矛》之前跟上进度。

我们已经对资料库中的《新纪之战》篇章部分做出了一些改动:

  • 选择一个已经完成了的《新纪之战》篇章将显示系列任务结束后的界面。
  • 选择一个正在进行中的《新纪之战》篇章将显示系列任务的详细内容,就像在资料库中的一样。

确保你已为《新纪之战》下个篇章做好了准备!

地图板块

Orokin之月
  • 更改了月球生存场景中的生成点,以改善敌人的流动性。

商店

三线琴
  • 提亚马特三线琴
    • 用这把三线琴谱写旧时威胁再次崛起的民谣。

外观

NOVA原子姬外观
  • NOVA 原子姬外观
    • 一个利用了流线表面的反应能量熔炉。
  • NOVA 原子姬组合包
    • 驾驭 Nova 原子姬的反应能量吧。 这款组合包内含 Nova 原子姬外观、阿拉莫斯狙击枪外观,以及乐光披饰。

游戏机制

氏族道场
  • 全新的 SENTIENT 主题道场装饰
    • 如果你喜欢生物质、生物流体、以及骨骼,那么请做好准备,来体验大量以 Sentient 为主题的全新道场装饰!
控制器
  • 手柄修正:
    • 修正了无法在 PC 上恢复默认手柄按键绑定的问题。
    • 修正了绑定了航道星舰技能的“向上移动”按钮无法激活航道星舰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场景互动中有时不正确显示应使用的手柄按键。
    • 修正了在升级航电设备并尝试过滤类型时的非功能性手柄调出设定的问题。
    • 修复了航道星舰自定义菜单中“内外切换”和“全部随机”的手柄调出设定会有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时于每次执行任务后聊天窗口滚动条都会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于赋能管理器界面中针对同一按钮会有两个标注,分类和分解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铸造厂打开时升级按钮不会出现在赋能装备界面外的问题。
铸造厂
  • 铸造厂制造时间改动:
    • 应玩家的要求,我们将 Forma、Orokin 催化剂、Orokin 反应堆和 Warframe 特殊功能槽连接器的制造时间降低至 23 小时,这样每天可以一致地制造 1 个物品。
伤害 2.0/冲击伤害
  • 冲击改动:
    • 现在,累积 5 个以上的冲击效果将会带来一个由数个小失衡逐渐累积而成的大失衡,从而取代击倒和布娃娃物理效果。如果在敌人的生命值处于阈值以下,失衡将有几率触发灭骸之刃处决。 每个冲击状态为触发灭骸之刃处决增加 10% 的几率。
近战
  • 修正了在自我失衡状态下施展奇怪的近战震地攻击的问题。
  • 震地攻击会在失衡状态结束后出现。
圣殿
  • 取消了开启”暂停 AI“时,攻击幻影装置的敌人会一直获得近战偷袭加成的设定,因为这会使玩家在测试配置时得到不真实的数字。
  • 修正了幻影装置的“无敌”选项无法应用于非主机方玩家的问题。
伤害 2.0/毒气伤害
  • 毒气改动:
    • 如果宿主死亡,则毒气效果将继续在剩余效果的平均持续时间跳着随时间增加的范围伤害。
    • 毒气触发的有效区域范围会随堆叠数量增加而增加,最大为10堆叠。
    • 移除了远古剧毒者的毒气伤害抗性。
军械库
  • 升级战甲的军械库统计数值现在显示 Mod 赋予的抗性数值。
  • 以前,蓄力武器,例如静电能量导引枪,在军械库统计数据中只会显示蓄力攻击伤害的数值。现在,在蓄力攻击伤害的下方,还会显示快速射击伤害的数值。
  • 修正了军械库中同伴数据会和你的 Warframe 战甲进行错误对比的问题。
段位考试
  • 精通段位 28 段的 Tenno 现在可以通过中继站的中枢 Simaris 进行精通段位 29 段试炼的练习。
  • 修正了一些玩家因为微尘增幅器而获得重复的精通段位的问题。
  • 重复的精通段位将在登陆时被移除。
收件箱
  • 你将不会再收到尸鬼威胁的收件箱消息,因为这略显多余。
Captura摄像棚
  • 为 Captura 摄像棚添加了一个选项来”开启自我击倒“。
虚空裂缝
  • 位于虚空裂缝间谍金库,并且未参与到战斗中的敌人将不再变为堕落者。
    • 这可以修正位于虚空裂缝间谍金库的敌人在变成堕落者时触发警报的问题。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的改动和修正:
    • 在航电设备升级界面添加了战斗和战术航电设备类别。
    • 当熔毁倒计时还剩 3 秒时,将无法登上战舰。
    • 这是为了避免因登舰动画与战舰爆炸/试图将玩家传送出去冲突而导致出现多个错误的情况。
    • 移除了 Grineer “窃取驱逐舰” 兴趣点的船库门物件,以解决门无法打开的问题。 要是有问题,移除便是了!
    • 通过离开 Archwing 火炮返回航道星舰后,你现在将会在航道星舰舰桥重生,而不是锻造区域附近。
    • 你在炮塔里所瞄准的敌人将显示其堆叠的异常状态效果。
    • 修正了面纱比邻星的邃域斯考尔德战舰会掉落 Mk I 军备的问题。 现在它们会掉落MK III 军备。
    • 修正了散热器被非主机方玩家摧毁后,超级武器平台内的 UI 图标不会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主机迁移后,Grineer 登舰小队放置的炸弹无法被去除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离开航道星舰时同时使用旋身飞跃(向左移动会出现前进动画,向前移动会出现右移动画),导致出现错误的 Archwing 移动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战舰爆炸后,Grineer 战舰反应堆熔毁时出现的屏幕抖动特效持续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在面纱比邻星任务中,Grineer 战斗机会攻击遗弃之船兴趣点的问题。
    • 修正了 Vidar 反应堆 MK III 缺少被动效果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在干船坞完成区格升级后,该区格战斗航电设备的数值无法正确显示在战术选单中的问题。
    • 修正了战舰有时完全静止的问题。
    • 修正了在炮台 AR 模式下出现黑色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战斗机有时在战斗中越出关卡边界的问题。
    • 修正了“全部锻造”按钮没有效果或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在道场的导航处选择”航道星舰舰员“时必须点击这个按钮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在加入另一个小队并加载至他们的干船坞后时,航道星舰名字文本处于后方的问题。
    • 修正了土星比邻星和面纱比邻星中缺少冲锋艇的循环音效的问题。
    • 修正使用航道星舰的虚空虹洞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其他改动
  • 加入:
    • 睁大你的眼睛,Nova Leverian,一个全新的 Drusus 系列故事! 从资料库或商店中 Nova 的页面来访问 Leverian。
  • 优化:
    • 改进了缓存优化,在下载缓存中清理出更多的空间。
    • 改进了警报任务、突击任务和其它全域活动的世界状态同步(可能有长达一分钟的不同步)。
    • 优化了所有背景渲染的性能。
    • 修正了资料库生成设定会使碎片条目顺序随机化的问题(这应该是决定性的以避免无缘无故地更新几兆资源)。
    • 改进了恶劣网络环境下游戏的同步性。
  • 延迟渲染和 HDR 修正:
    • 修正了启用 HDR 后,敌人榴弹标记出现黑色方块的问题。
    • 修正了启用延迟渲染后,航道星舰界面出现黑色方块的问题。
    • 修正了启用延迟渲染后,赋能管理界面和遗物管理器界面出现黑色方块的问题。
    • 修正了启用延迟渲染后,Nekros 亡者幽影技能显示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启用延迟渲染后,热量披饰和侍刃 Prime 材质变为透明的问题。
    • 修正了启用延迟渲染后,浮动画面中岩石背光的问题。
    • 修正了启用了延迟渲染的光照只会影响静态/动态对象的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施放 Amesha 守护恩典技能时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内生成大量重型机枪手时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虹吸器任务有时会发生赤毒云雾在余下任务中无法被破坏的问题。
    • 修正了在山谷/ 平野中用 Archwing 中用近战来避开自我失衡时会导致基本的基础功能破坏的问题,该问题直到你死亡/复活后才会恢复。
    • 修正了怜悯之击没有应用于带有“处决”的裂罅挑战。
    • 修复了奥布山谷中动态相遇内容会导致无人机防御生命值追踪设定不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剥削者圆蛛通风口上的冰没有出现的在非主机方玩家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介绍剥削者圆蛛 Boss 战期间,在错误的时候转移视角会导致界面消失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敌人具有直接影响护盾的伤害类型(Sentient 武装使等等等)的问题,这也会影响到你的生命值。
    • 修正了在你的武器用尽弹药时神威 触染不会被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巨兽的火刺攻击动画对没有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消灭赤毒玄骸时其告别通讯中丢失他们的图像问题。
    • 潜在地修正了 Steam 在极少数情况下自行卸载 Warframe 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某些武器上(西诺斯、奥堤克光子枪等)安装催化剂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蜜獾生成为友军并且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护盾恢复无法完全重置护盾保险持续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具有前置检查 Archwing 资格的任务实际上并没检查的问题。
    • 修正了向 Leverian 捐款箱捐献超过 9,999,999 现金后出现错误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赋能管理的“未完成”分类中显示满级赋能的问题。
    • 修正了《指数之场》中 Ved Xol 移动时具有像扰敌员单位一样可以四处滑动特征,而不是具有敌人常规行走的动画。
    • 修正了在消耗白金来解锁一个新的外观配置栏位时,库娃的头消失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https://www.reddit.com/r/Warframe/comments/ezqhf8/please_fix_my_cat/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看到敌人榴弹的脉冲/闪烁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达利外观后,布里斯提卡向侧面发射箭矢的问题。
    • 修正了在商店查看 Garuda 时,她手持所有近战武器却处于拳击姿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 Archwing 时,孢子幻纹不按比例缩放的问题。
    • 修正了坠饰装备在悲痛之刃时不对齐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内云海手枪外观动画错误的问题。
    • 在军械库内被装备时,云海手枪现在会保持“空闲”姿态,而不是“收纳”姿态。
    • 修正了“因大火而烧焦的尸体材质”适用于意外网格贴图的问题。
    • 修正了进入星图界面时,Frost 寒地牛怪外观的飞翼特效颜色重置为默认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 Prime 武器握柄小幅度弹动的问题。
    • 修正了什长双枪的子弹存在多余的示踪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月球歼灭场景缺少一个传送窗口的问题。
    • 修正了Grineer 帆船战舰防御场景中部分区域缺少墙体材料的问题。
    • 修正了在第一次打开时,道场房间选择界面出现在特别下方的问题。
    • 修正了近战武器伤害数值在军械库中显示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爆炸奔跑者敌人名称在 HUD 仍然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精通段位 15 的拦截测验界面仍然使用旧的 HUD 技术的问题。
    • 修正了 HUD 尺寸大于 100 时,则敌人名称在低分辨率下出现位置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复活时 UI 显示错误的绑定按键的问题。 这种情况在 Switch 上最为普遍,但是如果你在死亡之前更改按键绑定,则在其他平台上也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 修正了必须按两次 ESC 来退出某些菜单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的武器属性面板中,奥堤克光子枪的快速攻击数值与蓄力攻击数值相比较,并且数值显示为绿色,就像是有所提升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近战攻击绑定了鼠标向上/向下的滚轮,则近战架式连击缺少连击提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强制打开收件箱信息时开始移动,则疯狂旋转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中全域加成不会在 UI 中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更改分辨率时,DPD(详细购买对话框)的部分藏起来的问题。
    • 修正了氏族研究实验室中较长的研究名称会超出屏幕范围的问题。
    • 修正了氏族研究实验室中“100x 补给资源”的图标被压缩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数据界面中,”总计“的位置会错误出现在伤害数值上方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扫描仪来看 Warframe 会有 [PH] 标签出现在抗性类型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玩家每次交易时,交易界面都会弹出交易守则的问题。
    • 修正了从商人处查看时,Mod 会在提示信息中的他们名字下显示等级的问题。
    • 修正了在《第二场梦》剧情动画期间缺失字幕的问题。
    • 修正了由于在禁用或移除 Mod 效果的任务中自动重新启用守护指令时而导致的脚本错误问题(Grendel 任务)。
    • 修正了在《Octavia 的赞歌》系列任务中解决水动风琴谜题时的一个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施放某个特定 Warframe 技能时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维生装置在生存任务中生成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生存任务中解除警报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破坏冰冻感染巢囊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放烟花时会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钓鱼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1

简介

配备

架势Forma

任务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
  • 猩红之矛澄清+常见问题:
  • 猩红之矛货币交易商店是如何工作的?
  • 你在整个活动中看到的所有内容都会在那里。 不会有东西在外面的。
  • 我们将添加更多的赋能来完成收集内容。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现在小队联动作战信标状态会带着各自的标签显示在骨螺战舰或地球全息图上方。 如果你选择部署联动作战信标的援军,则此信息将显示哪个小队能帮助你!
    • 我们知道这目前出现在了文件路径中。 修正紧急状态的崩溃是优先的!
    • 架式 Forma 蓝图的泥炭萃取物消耗成本从10 降低到 5。
    • 修正了猩红之矛中尝试执行骨螺战舰突袭或地面任务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从骨螺战舰突袭返回舰队时会看到两次飞入过场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舰队的地面 / 骨螺战舰任务上方显示的小队标签彼此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骨螺战舰突袭中的 Sentient 战斗单位攻击设定有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在启用了延迟渲染的情况下启动 Warframe 之后不久发生的DX10崩溃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2

简介

敌人

谍影登陆舰
  • 降低了谍影登陆舰在2-4人小队中的生命值比例。
    • 地面任务的比例设定相关的进一步改动正在讨论中,敬请期待!

任务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降低了谍影登陆舰在2-4人小队中的生命值比例。
    • 地面任务的比例设定相关的进一步改动正在讨论中,敬请期待!
    • 在猩红之矛事件选择器中的骨螺战舰波数计数器现在会显示在顶上,取代之前过多显示在每个事件旁边的设定。
    • 改进了那些舰队中给小队显示的用联动作战信标要求援军的玩家的界面/抬头显示的内容信息。
    • 减少了在舰队时你能够看到玩家上方徽章的距离。
    • 修正了在大量载入猩红之矛舰队后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主机迁移后且说非主机方玩家丢回他们的轨道飞行器时会有一个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载入到航道星舰/骨螺战舰突袭任务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场骨螺战舰突袭中如果你手动返回到舰队后会没有收到奖励的问题(少于5个骨螺战舰)
    • 修正了在地面任务中发生了主机迁移后界面中会有分数差异的问题。
    • 修正了在用联动作战信标跑了多次任务后有敌人不生成的情况问题。
    • 修正了联动作战信标会在每次其生成时生成更多视觉,而且会给每个非主机方玩家生成重复的视觉特效的问题。这个修正应该能小幅提升性能!
    • 修正了联动作战信标状态以文件路径出现在位于骨螺战舰/地球投影上的战舰小队标签中的问题。
    • 修正了舰队幽灵玩家会在开始一场骨螺战舰突袭时出现在你的航道星舰中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有人之前在任务中被摧毁了那么会有一个脚本错误导致无法部署联动作战信标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航道星舰死在骨螺战舰突袭中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猩红之矛地面任务中因为摧毁的联动作战信标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一个和守护相关的崩溃问题。
    • 潜在修正了 Vulkan 驱动在 Steam 覆盖层显示注入到启动器后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配置界面中的残骸容量限制的脉冲视觉特效会在你没有到达限制时都会发出脉冲的问题。
    • 修正了 Nova 的 Leverian 中错误的参考行的问题。
    • 修正了因为敌人试图逃跑且玩家在传送到一个关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一个会导致小队成员登出的脚本错误问题。

Warframe猩红之矛: Update 27.3.3

简介

敌人

谍影登陆舰
  • 修正了在地面任务中到达坐标点后不会生成谍影登陆舰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地面任务中的第一个谍影登陆舰完成后发生主机迁移得分会有差异的问题:
    • 下一个完成的谍影登陆舰得分根本不会增加。
    • 第三个谍影登陆舰完成,每个销毁代码的得分仅提高 5(像是第一个完成的谍影登陆舰)。

配备

架势Forma
  • 修复无法在聊天中标示架势Forma的问题。

任务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
  • 猩红之矛胜利奖励改动
    • 我们更改了胜利奖励的计算方式以让所有在骨螺战舰胜利中的参与者受益。 之前你的胜利奖励是由你在舰队中的排名(I,II或III)决定的。 现在胜利奖励的计算方式是由你在地面或太空间的最佳分数乘以2(上限为10,000)。 不过仍然需要在时间到之前将 100/100 骨螺战舰驱离来获得胜利奖励。
    • 举个例子-如果你在驱离骨螺战舰的舰队地面攻击中获得 300 点,则你将获得 600 猩红代币作为胜利奖励。
    • 再举个例子-如果你在驱离骨螺战舰的骨螺战舰突袭中获得 4,000 点,则你将获得 8,000 猩红代币作为胜利奖励。
    • 这旨在解决我们收到的有关加入正在进行中的舰队(例如已驱离骨螺战舰 70/100 等等等)的玩家反馈,这些玩家在舰队达到已驱离骨螺战舰 100/100 之前会有无法到达一个等级的问题。
  • 我们知道且正在调查的一个已知问题是报告显示在舰队中获得的错误胜利奖励与等级有关。 但是有报告称玩家收到了正确的胜利奖励,这就是我们要继续调查这个差异的原因。 我们在处理的事情中是有些相关的修正,不过在我们将热修程序提交之前要对其进行彻夜测试。
  • 我们正在调查舰队销毁代码上传进度的其他一些已知问题,并且错误报告是有助于跟踪这些问题的。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航道星舰的所有者现在可以选择使用用自己的航道星舰主持骨螺战舰突袭或加入另一个骨螺战舰突袭。
    • 联动作战信标状况良好的小队现在将继续显示“正在扫描销毁代码”作为其状态,以避免混淆(之前如果更新了正常的联动作战信标状态,它可能会从“正在扫描销毁代码”变为“正在部署联动作战信标”)。
    • 现在你的猩红之矛代币数将显示在 Little Duck 的商店界面中,类似于现金,白金等的显示方式。
    • 修正了无法邀请同一舰队中的其他玩家组成小队的问题。
    • 修正了在地面任务中到达坐标点后不会生成谍影登陆舰的问题。
    • 下一个完成的谍影登陆舰得分根本不会增加。
    • 修正了如果在驱离各自的骨螺战舰后发生主机迁移,则骨螺战舰突袭卫星坐标点不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主持一个进程以重新加入猩红之矛舰队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空飞使生成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这是由于玩家的范围伤害导致空飞使在生成时立即死亡的结果。 现在空飞使将会有1秒生成时无敌状态以避免这个崩溃问题,并让这个可怜的家伙有机会对你动动手指!
    • 修正了 Sentient 冲锋艇在航道星舰任务之间曲速后不会被移除的问题。
    • 修正了在骨螺战舰突袭中遇到战舰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骨螺战舰突袭中卫星被摧毁的情况下生成了Sentient 战斗机援军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航道星舰的修正:
    • 修正了热量积聚数值对比在航道星舰的配置面板中不起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在遇到 Sentient 异常任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延迟渲染修正:
    • 修正了在启用“延迟渲染”时冰冷跃动没有任何纹理材质的问题。
  • 优化:
    • 优化了 type-dep 数据库中的一些小型内存膨胀问题,以减少由于重定位(中继站中的玩家加载,程序级别等)而导致有风险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用凯旋将军 破坏者射击利润收割者的腿时会有较高的GPU效果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加载到中继站时退出游戏可能会因慢速互联网连接而导致的崩溃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在匹配服务已经在尝试查找/主持/加入任务时,由于捣烂“开始任务”按钮而导致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界面中查看 Warframe 技能视频时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往返于城镇,中继站或道场时的多种崩溃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没有正确的身体自定义/比例问题。
    • 修正了某些护甲部件无法正确安装在同伴上的问题。
    • 修正 Nezha 夜叉头盔上的错误能量颜色问题。 基于该上报: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174134-nezhpa-yaksha-skins-energy-color/
    • 修正了在突袭任务(Kepler,火卫一)结束时运输船的护盾无人机没有命中判定,导致无法完成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从生存任务返回轨道飞行器时发生主机迁移,则会因为一个脚本错误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加载任务时打开暂停菜单会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尝试在钓鱼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猩红之矛:热修 27.3.4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热修 27.3.5

简介

待更

Titania Prime:Update 27.3.6

简介

战甲

Titania/Prime
  • 诱人而又令人恐惧,这就是 Titania 的终极形态。
科林斯Prime
  • 份量不轻且具有相当的后坐力。 这种霰弹枪的 Prime 版本可以将武器射出的空爆弹远程引爆。科林斯 Prime 有一个20发弹匣,相比普通版一次只可装填一发来说 Prime 版重新装填时可一次装填整个弹匣!
鲮鲤剑Prime
  • 为了纪念某个最早期的 Tenno 氏族,他们氏族之剑的设计经过了精心修改。 随着每次杀戮的累积,这把剑吟唱的愈发响亮。

MOD

分裂飞行
  • 澄清了分裂飞行 Mod,在说明中包含了“非范围伤害弓箭”。
    • 这是为了说明分裂飞行不能安装在楞次弓,赤毒 布拉玛或 Ivara 的月神狩弓上的问题。

资源

Umbra Forma
  • 由于安全问题,已从稀有箱子中删除了 Umbra Forma 蓝图。 午夜电波系列 3:Glassmaker 将会把 Umbra Forma 作为奖励回归,而且我们正在寻找更安全的地方将其重新放入掉落表中。

任务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为骨螺战舰突袭里联动作战信标被破坏但玩家忘记先放置卫星时,添加了“正在等待信标卫星”的界面提示。 一些“未收到代码”的情况是由于用户错误问题,这应该会修正的。
    • 当在骨螺战舰突袭任务中防御联动作战信标时,根据每位玩家提高了 Sentient 的 AI 数值。
    • 之前生成的敌人数与小队人数不符,并且造成玩家时常没有抵抗的对象。 这样能更好地与小队人数相匹配。
    • 舰队编号现在显示在位于舰队中心全息影像的“舰队进度”旁。
    • 现在,与地面强袭任务一样,骨螺战舰突袭分数显示在任务 UI 中。
    • 没有完成激活航道星舰(通过圣物箱钥匙)的玩家,将不被允许主持骨螺战舰突袭任务,因为他们的任务目标出现冲突。
    • 潜在地修正了玩家分数有时无法上传,导致其在舰队排行榜上没有排名,并且在骨螺战舰波次结束后无法获得奖励的问题。
    • 我们还完善了内部跟踪功能,以便再次发生问题时更好地找出问题的原因。
    • 修正了单人模式下玩家的小队任务状态在退出任务并返回舰队后不被移除,导致你能在某个正在进行地面 / 骨螺战舰任务的小队中看到你的名字的问题。
    • 修正了邀请玩家至地面 / 骨螺战舰任务时被邀请玩家进入错误的舰队的问题。
    • 这可能会导致许多问题,例如无法连接到舰队聊天频道和无法与同一舰队的玩家组成小队。
    • 修正了在骨螺战舰突袭中,当联动作战信标被破坏时,UI 则会错误地出现“正在发送销毁代码” 字串的问题。 现在则会正确地显示“正在等待销毁代码”。
    • 潜在修正了在开始进行骨螺战舰突袭时没有目标的问题。
    • 潜在修正了如果舰队达到100/100时会在骨螺战舰突袭期间收到“任务失败”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 Little Duck 的骨螺战舰波次结束的信件中未区别指出驱离骨螺战舰成功与失败的问题。
    • 在一些情况下这导致人们对为什么没收到胜利奖励而困惑,而实际上他们所参加的舰队并未成功达到100/100的目标。 仍然有一些胜利奖励没有工作的问题,但这个修正可以减少困惑。
    • 修正了从地面/骨螺战舰任务返回后舰队进程未出现在舰队界面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地面/ 骨螺战舰任务中每次收到通讯时游戏会有一个卡顿的问题。
    • 我们仍在追查一些卡顿的通讯问题,但此修正应该可以解决很多相关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载入骨螺战舰突袭任务时有时会点载航道星舰装饰品的问题。
    • 修正了永久断开连接的队友放置的联动作战信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地面强袭任务中队友没有追上在加速奔向谍影登陆舰的其它玩家时目标标记消失的问题,从而导致一些玩家找不到前往谍影登陆舰的路。
    • 修正了 Mag 的粉碎技能会迫使谍影登陆舰关闭的问题。
    • 潜在的修正了由于第二个主机在迁移中试图接收奖励信息并因此自行迁移,导致出现接二连三的主机迁移的问题。
    • 潜在修正了一次主机迁移会导致地面强袭任务中没有生成下一个谍影登陆舰的问题。
    • 修正了巴什穆的次要开火模式在装填后无法恢复的问题。
    • 修正了薇娜丽治疗光环会影响联动作战信标的问题。
    • 联动作战信标是不受技能影响的。
    • 修正了在仓库中骨螺战舰 II 和骨螺战舰 III 徽章使用谍影登陆舰 II 和谍影登陆舰 III 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两个地点之间旅行且站在航道星舰出口上时可能导致的一个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在航道星舰中曲速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当航道星舰遇到舰体出现缺口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将联动作战信于地面强袭任务中放置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退出一艘敌方战舰时的许多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改动:
  • 修正:
    • 修正了 Gara 的广域玻璃化技能墙阻挡线圈滚轮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空战模式中装备了舍杜并且试图切换武器,则会导致武器无法使用,直到你重回地面才会恢复正常的问题。
    • 修正了近战磁力效果无法作用在处于剃刀之翼之下的 Titania 仙女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个区域在帧数与连接更新相同时被破坏(如圣殿突袭),则会发生罕见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薇娜丽治疗光环会影响防卫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没有额外的 Mod 容量,则有备而来 Mod 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在部署后切换什长双枪,则无法做出任何近战操作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使用手柄查看武器时退出军械库,则会导致战甲不停旋转的问题。
    • 修正了当查看 Leg 的声望奖励时,德利柏恐鸟脚架不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交易中交易对象的锁定信息里不显示其段位的问题。 现在则显示为“交易对象<MASTERY_RANK>锁定”。
    • 修正了仅具有一种伤害类型的武器并可以受到多重射击影响的武器,其“总伤害”不在军械库中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升级界面中如果你滚动到一长串数值列表的底部然后移除 Mod 造成大量数值被移除时,则统计信息滚动条会超出范围的小问题。
    • 修正了Nova 原子姬头盔与身体之间的材质不匹配的问题。
    • 修正了安装在 Nova 原子姬外观上的棱晶拉特昂护甲未对准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从军械库中升级武器然后接受交易邀请并尝试选择要交易的 Mod 时会有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生存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游玩叛逃任务时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阋神星上游玩 Infested 资源回收任务时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游玩三线琴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放烟花时会出现的脚本错误。

Titania Prime:Update 27.3.7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TennoGen 27.3.8+27.3.8.1+27.3.8.2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TennoGen 27.3.10

简介

译者:jxtichi012

敌人

赤毒玄骸
  • 赤毒玄骸修正:
    • 修正了和处决赤毒玄骸相关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Sentient
  • 修正了Sentient 武装使的激光散射技能没有尊重例如 Frost 的冰雪护罩和 Atlas 的大地构筑之类的护盾技能的问题,之前会穿越屏障伤害到玩家。

任务

行动代号:猩红之矛
  • 猩红之矛服务器端快修
  • 昨天晚上,大约是在美东夏令时间晚上 7:10,我们部署了一个服务器端的修正,来解决骨螺战舰突袭的太空队伍收不到销毁代码的问题。 由于这个服务器端的修正,正好在这个快修之前结束的舰队(美东夏令时间下午 4:10 到 7:10 的骨螺战舰波次)不会为符合条件的 Tenno 提供胜利奖励。我们正在尝试用脚本来补偿这些缺失的胜利奖励 — 当脚本启动/结束后,我们将在这个热修帖中进行更新说明。
  • 在这次热修上线后,我们仍会继续监视这个问题,对此也会有更多的日志记录。
  • 猩红之矛改动和修正:
    • 现在,骨螺战舰突袭的卫星必须被拖到正确位置,然后你才可以部署联动作战信标。
    • 在深入研究了我们收到的关于“收不到销毁代码”问题的日志后,我们发现其中一些报告收不到销毁代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卫星的位置不正确,因此这使队伍不具备接收销毁代码的资格。 大多数队伍已经遵循了这个流程,因此这不会有太大变化 — 对于那些没有在指定区域放置卫星的玩家,这只是一个预防措施!
    • 现在,在摧毁了全部罐子击晕了空飞使后,空飞使的罐子有 10 秒的冷却时间,然后它们才会被重新装满,
  • •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缓解我们收到的关于空飞使罐子机制的挫败感。 如果你在之前就可以很快终结空飞使,那么你可能不会注意到有什么变化!
    • 修正了在 Limbo 的裂隙内进行攻击无法摧毁空飞使的罐子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魔导赋在连续进行骨螺战舰突袭时不起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谍影登陆舰会在打开时处于无敌状态,因而无法推进任务流程的罕见问题。
    • 修正了极端情况下,非主机方玩家加入一个正在进行中的骨螺战舰突袭任务将不会在每艘骨螺战舰被驱离后收到轮次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极端情况下,在接收销毁代码时会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这会导致收不到前面所说的销毁代码。
    • 修正了在任务进行中,一个骨螺战舰波次成功结束时会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地面强袭任务中,放置你的联动作战信标时会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更新了 Garuda 血樱头盔,使其与身体的反射率更加一致。
  • 修正了装备巨刃北斗六外观时的贴图比例错误的问题,该问题会让武器看起来比预期的要小。
  • 修正了装备冬至外观时科林斯 Prime 持有动作会出错的问题

游戏人物

Little Duck
  • 以 Warframe 战甲的形式快速移动到福尔图娜的 Little Duck 处,将不再会直接开始那段不可跳过的对话。 取而代之的是,你将快速移动到她旁边,但不会直接开始进行对话,这会使你有时间切换到指挥官模式来和她进行对话。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从工程内源之力的描述中移除了“Archwing 弹射机动”的部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等级的工程内源之力与 Archwing 弹射器有关。 你可以在枪炮内源之力下找到有关 Archwing 弹射器的提升!
虚空遗物
  • 改动:
    • 把古纪 N4 遗物中的 Atlas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蓝图替换为了 Atlas Prime 系统蓝图,最近它们确实被弄混了。
    • Atlas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蓝图被错放到了罕见级别的位置,它实际上是一件稀有级别的物品。
处决
  • 修正了非主机玩家的怜悯之击无法被算作“处决击杀”裂罅挑战的问题。

其他

  • 其他改动
    • 修正了界面上的小队/玩家列表中的 Tenno 经验图标与出血和复活消息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 Titania 的献灵技能缺失一些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进入一个开放场景(山谷/平野)后太快就登上 K 式悬浮板,那么可能会发生一个脚本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加入 Corpus 集气城市任务时正好有人在解谜,那么可能会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加入一个正在进行的任务中且任务中有一个当前带有多种献灵加成的 Titania 时会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你离开《指数之场》任务时恰好有指数点数被存入,那么可能会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快速建造道场房间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施放 Exacalibur 的标枪技能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倒下时会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猩红之矛:TennoGen 27.3.9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27.3.11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27.3.12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27.3.13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27.3.14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27.3.15 + 27.3.15.1

简介

待更

猩红之矛:27.3.16

简介

待更

Warframe修正: Update 27.4.0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以及 DE客服团队

战甲

Titania
  • Titania Prime 现在拥有独特的闪避/翻滚动画,有了这个她浮动动作会更加得流畅了! 基于该上报:地址
  • 修正了技能范围 Mod 不会影响 Titania 幻灯技能的问题。
  • Titania 再也不能在剃刀之翼中演奏三线琴,因为这样会导致其飞行状态出现问题。
  • 修正了从剃刀之翼状态中进入指挥官模式,则 Titania 的准星会消失的问题。
Gauss
  • 修正了 Gauss 测速仪的用户界面中的颜色问题。
Grendel
  • 将 Grendel 的消化滋养技能描述更改为“对那些被「大块朵颐」吞入 Grendel 腹内的敌人逐个造成毒素伤害,吸收养料来为队友提供加成。 轻点技能键来在各个类型的加成之间进行切换,按住技能键来施放技能”。
Mirage
  • 改进了Mirage的戏法技能的检测明暗区域的设定以决定要生成哪个诡雷。 还修正了即“包装”在特定情况下可能使用基于明暗的错误类型的爆炸问题。
Khora
  • Khora 的尖刺(她的默认后背装饰品)现在是特殊配件了,可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披饰自定义选项。
Saryn
  • 修正了在装备了某个外观后,Saryn 的蜕皮出现待机动画的问题。
Vauban
  • 修正了 Vauban 的飞掷丸击如果被扔进了异融量子枪的异融球体中会被摧毁的问题。

武器

重力奇点拟成枪
  • 增加了重力球的每层堆叠伤害:
    • 重力奇点拟成枪:从 20 增加到 50
  • 增加了爆炸性漩涡的伤害:
    • 重力奇点拟成枪:从 75 增加到 100
  • 漩涡爆炸之前的持续时间增加到了 20 秒(除非手动引爆漩涡)。
    • 减少了单个重力球爆炸之前的持续时间。
    • 这样一来,这使得单个投射物可以被用来攻击,因为它们现在能迅速引爆并且伤害大大增加。
    • 产生漩涡的时间现在非常快。 连续发射 4 个重力球来创造一个最强力的漩涡。 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已存在重力球的最大数量增加到 4 个。
    • 加入了一次最多 3 个激活的旋涡的限制,并将球体达到全力旋涡的堆叠数从 3 个增加到 4 个。
    • 随着激活旋涡的伤害和持续时间的显著增加,以及单个球体的额外加成能提供了更多的用途,增加了激活旋涡数的上限且增加了最大状态涡旋的球体数量以适应改动间的平衡。
    • 一旦激活了3个完全最大化的旋涡后,重力奇点拟成枪现在将默认为单发球体-随着单个球体持续时间的减少,现在有更多方法可以使用重力奇点拟成枪来对付敌人了!
    • 移除了在漩涡产生时会出现的敌人最开始失衡的效果。
    • 我们删除了此效果,以使敌人不会被尽可能多地推离旋涡范围。
    • 更新了重力奇点拟成枪和枢议重力奇点拟成枪的视觉特效!
西格玛&南极座
    • 修正了西格玛 & 南极座护盾在切换武器突然关闭又打开的问题。
枢议重力奇点拟成枪
    • 增加了重力球的每层堆叠伤害:
  • 枢议 重力奇点拟成枪:从 20 增加到 80
    • 增加了爆炸性漩涡的伤害:
  • 枢议 重力奇点拟成枪:从 75 增加到 240
  • 漩涡爆炸之前的持续时间增加到了 20 秒(除非手动引爆漩涡)。
    • 减少了单个重力球爆炸之前的持续时间。
    • 移除了在漩涡产生时会出现的敌人最开始失衡的效果。
    • 我们删除了此效果,以使敌人不会被尽可能多地推离旋涡范围。
    • 更新了重力奇点拟成枪和枢议重力奇点拟成枪的视觉特效!
舍杜
  • 降低了舍杜投射物的亮度特效。
双子葛拉卡达
  • 增加了双子葛拉卡达的触发几率以使其与它们的一次发射2发子弹的运作机制相匹配。
保育活动
  • 修正了如果装备了麻醉步枪或诱饵后 Archwing 无法向上/向下飞行的问题。
  • 修正了在装备了麻醉步枪或鱼叉后无法传识到指挥官上的问题。
科林斯Prime
  • 对科林斯 Prime 的混音做了些小幅改动。
  • 修正了如果科林斯 Prime 只剩下 3 发子弹并且没有任何弹药剩余,其次要开火键则没有伤害的问题。
棱晶激光点发
    • 修正了射速 Mod 在棱晶 激光点发上不起作用的问题。
巴什穆
  • 降低了其他玩家的巴什穆开火音量。
  • 修正了无法在巴什穆装备飞行速度 Mod,例如极限速度 Mod。
锡斯特双枪
    • 修正了锡斯特的弹匣在装填时朝错误的方向弹出的问题。 也调整了装填动画的时间,以便你可以看到手臂在转动而不是看起来像弹出来一样。
武器
    • 增加了针对剑与盾外观的辅助,使其无论是哪个基本武器,主要切换位置和缩放都能保持一致。
    • 针对包括组合枪在内的几种武器进行了一些更新和优化。
    • 针对一般的爆炸特效做了微小更新。
    • 在精通段位升段信息中添加了一些文本,以更好地适应其他语言。
    • 更新了 Orokin 树贴图和材质,以提高画面质量。 耶有新鲜感的树!

MOD

弹药漩涡
  • 根据公开测试结果将其恢复为“之前的样子”,但它也会有全新的特效来更好地展示航电设备的比例控制/效果。
高效火炮
  • 高效火炮(Lavan)
    • 火炮武器有 50% 的几率不消耗火炮弹药.
浴火凤凰
  • 能量消耗从 5/秒减少到 2.5/秒
反制系统
  • 初始使用消耗 5 通量能量,如果 4 秒内再次使用则消耗会翻倍,最多消耗 40 能量(5/10/20/40)
炮台速度
  • 炮台速度(Vidar)
    • 炮台射程提高 25.3% 炮台投射物速度提高 55%
追踪齐射
  • 伤害从 1000 增加至 1600
  • 暴击几率从 20% 增加至 40%
  • 速度从 120 提高到 260
熄扰脉冲
  • 投射物飞行时,射程数据会显示在所有被标记的目标上
  • 范围半径从 100 提高至 200
  • 伤害从 250 提高到 500
MOD 2.0
  • 武形秘仪 Mod 转换为 PVE 版本:
  • 以下武形秘仪 Mod 已被转换/平衡为 PvE 版本的 Mod! 如果你已经拥有这些 Mod,它们将自动出现在你的军械库中。 你仍然可以通过武形秘仪获取这些 Mod,但这些物品还将被添加到《午夜电波系列 3:玻璃匠》的声望奖励中。
    • Warframe 战甲从 PvP 转换到 PVE 模式的 Mod(下列数值为最高等级时的数值):
    • 轰隆石者(Atlas,漫步石者强化):Atlas 化身为一名身覆岩石铠甲的漫步石者,可以吸收至多相当于最大生命值 300% 的伤害。
    • 请注意,该强化 Mod 无法正确转换的问题我们将在近期的热修中对其进行修复!
    • 棱彩护卫(Mirage,棱彩幻球强化):棱彩幻球将会跟随在 Mirage 上方。 持续时间 变更为 4 秒。
    • 净化烈焰(Ember,火焰冲击强化):被不断扩大的火焰之环击中的友军将获得 4 秒的异常状态免疫。
    • 三幂之力(Ivara,战术箭袋强化):战术箭袋可以发射三支箭矢并消耗 20 点额外能量。
    • 虚伪连结(Loki,诱饵强化):Loki 受到伤害的 50% 会转移至诱饵,反之亦然。
    • 奇异点(Nyx,吸收强化):每 3 秒创建一个技能圈,并以 15 米/秒的速度拖拽敌人。
    • 充能电幕(Volt,电力屏障强化):穿过屏障的友军能获得 35% 的护盾恢复。
    • 净化斩(Excalibur,突斩强化):解除位于突斩路径上友军的 4 个负面状态并恢复 100% 的护盾值。
    • 武器从 PvP 转换到 PVE 模式的 Mod(下列数值为最高等级时的数值):
    • 伏击光子(绝路):减少 50% 变焦。
    • 头脑风暴(葛拉卡达):爆头时增加 100% 弹药效率,持续1秒。
    • 定向汇聚(苏普拉):瞄准时增加 100% 精准度。
    • 聚焦加速(特拉):瞄准时增加 80% 投射物速度。
    • 破片弹头(玛瑞火枪):增加 200% 多重射击,减少 66% 伤害。
    • 头颅射击(蝰蛇):爆头时增加 100% 弹药效率,持续 2 秒。
    • 双重连击(拉特昂):命中时可为下次命中增加 20% 额外伤害,持续 2 秒。
    • 修正了狙击枪枪弹药转换 Mod 不在 Mod 界面的特殊功能类分类中出现的问题。
火势抑制
  • 火势抑制战术航电设备改为一次只能修复一项危害事故,升级可以减少冷却时间。
  • 在以前,升级该航电设备的唯一理由是一次可以处理更多危险事故,但是现在你的航道星舰一次只会有一项危险事故。 改为减少冷却时间给了你一个新的理由来进行升级。
粒子冲撞
  • 需要向前的速度
  • 提高了启动后的投射物速度
  • 增加了投射物的长度,这样目标会和之前较慢的投射物一样一直停留在伤害范围内了。
  • 矢量机动时伤害增加一半
  • 启动粒子冲撞时伤害翻倍
  • 现在受能量颜色影响
巡航速度
  • 巡航速度(Zetki)
    • 3000 米范围内没有敌人时,速度提高 80%
深度容纳
  • 深度容纳(Lavan)
    • 锻造容量提高 60%
碎裂爆破
  • 投射物飞行时,射程数据会显示在所有被标记的目标上
  • 射程从 120 提高到 200
  • 伤害从 500 增加至 1000
  • 范围半径从 60 提高到 80
  • 伤害衰减从 100% 降低到 50%
快速锁定
  • 快速锁定(Lavan)
    • 火炮锁定时间减少 75%
    • 高效光能炮(Zetki)
    • 前装光能炮有 50% 的几率不消耗穹顶能量弹
虚空虹洞
  • 持续时间从 25 秒减少到 12 秒
  • 增加了吸引力度

敌人

赤毒玄骸
  • 赤毒玄骸的修正:
    • 修正了在单人任务中,查看赤毒玄骸信息页面后打开菜单,则游戏不会暂停的问题。
    • 修正了由赤毒玄骸技能“诡影”创造的诱饵具有红色标记的问题。 为了避免混淆哪个是真正的赤毒玄骸,这个附加的标记将不再出现。
    • 修正了有些情况下你的赤毒玄骸告别通讯不显示正确的赤毒玄骸名称的问题。
    • 修正了友军赤毒玄骸名称/血条覆盖了敌方赤毒玄骸的 UI。
    • 修正了赤毒 布拉玛的投射物不被拉入 Mag 的磁吸力场,而是从该区域弹开并且射向天空的问题。
    • 修正了被友军赤毒玄骸的等离子喷发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安魂遗物赤毒奖励不显示你实际获得的赤毒数量的问题。
    • 修正了由于拥有特定名称的增幅器,赤毒幼体不生成的问题。
Corpus
  • 更新了Corpus 鱼鹰投射物的视觉特效。
Lech Kril中尉
  • 修正了 Lech Kril 不受病毒异常状态影响的问题。
    • 作用于头目或 VIP(已添加至 27.3.0)的异常状态效果同样使用于此处。

Archwing

Archwing
  • Archwing 改动和修正:
  • 长期存在的使用 Archwing 近战的问题已被修正。
  • 根据公开测试结果,这里进行了多项改动,包括更进一步的近战武器重新平衡。
  • 基础近战磁吸范围从 100 增加到 140 米
  • 敌方战机进行一个机动来逃离近战攻击的几率从 100% 降低到 10%。
  • 敌人战斗机的镜头偏移量从 25 米增加到 30 米以帮助显示其动作。
  • Archwing 近战范围 Mod 现在会影响瞄准辅助锁定的范围。
  • Archwing 枪械数据标准化 — 太空战斗现在使用地面“重型武器”的数据。
  • 提前量指示标记 UI 已被添加到相关的 Archwing 枪械中。
凯旋将军破坏者
  • 精准度提升
什长双枪
  • 在太空中减少了后坐力
  • 精准度提升
  • 变焦视场角减小
克纳克斯
  • 精通段位要求从 0 提高到 7
  • 伤害从 325 增加至 340 445
  • 暴击几率从 10% 增加到 13%
真理巨剑
  • 伤害从 300 增加至 360 470
翠雀
  • 次要开火投射物的碰撞体积减小
半人马
  • 精通段位要求从 0 提高到 8
  • 伤害从 280 增加至 290 376
奥努里克斯
  • 精通段位要求从 0 提高到 1
  • 伤害从 290 增加至 320 412
极速电磁步枪
  • 投射物体积增大
  • 快速射击伤害从 200 磁力伤害增加至 150 冲击伤害、150 穿刺伤害、150 切割伤害和 150 磁力伤害
  • 快速射击暴击几率从 25% 增加到 30%
  • 蓄力射击伤害从 1200 磁力伤害增加至 400 冲击伤害、400 穿刺伤害、400 切割伤害和 400 磁力伤害
  • 蓄力射击暴击几率从 30% 增加到 60%
  • 蓄力射击暴击伤害从 3x 增加到 3.6x
棱晶真理巨剑
  • 精通段位要求从 0 提高到 8
  • 伤害从 300 增加至 320 394
  • 暴击几率从 15% 增加到 30%
驯象钩刃
  • 精通段位要求从 0 提高到 3
  • 伤害从 350 增加至 436
  • 触发几率从 10% 提高到 15%
黑鸦
  • 最低伤害衰减从 175 增加至 440
  • 蓄力射击暴击伤害从 2.6x 增加到 3x
葛拉特勒
  • 在太空中为葛拉特勒的弹药添加了接近保险,因此当它们靠近目标时就会爆炸。
  • 打磨了葛拉特勒重型机枪的开火和重新装填的动画。 还修正了装备时会播放错误的动画的问题。
死亡使徒
  • 精通段位要求从 0 提高到 4
  • 伤害从 325 增加至 392
  • 触发几率从 15% 提高到 20%
  • 暴击几率从 10% 增加到 15%
赤毒怒雷
  • 弹药恢复延迟从 1 秒降低到 0.7 秒
  • 弹药恢复速率从 10 提高到 66
  • 伤害最低衰减从 120 增加至 137
菲德菈
  • 精准度提升
拉斯波恩
  • 精通段位要求从 0 提高到 6
  • 伤害从 280 增加至 340 450
  • 触发几率从 7.5% 提高到 12%
  • 暴击几率从 15% 增加到 20%

同伴

库娃
  • 现在,你可以自定义你的库娃放射色彩,这将影响其尾巴和眼睛颜色。
  • 这个选项也修正了由于取决于能量颜色,而无法改变扇形库娃尾巴颜色的问题。

任务

九重天
  • 钛和晶状彗星碎片的资源掉落数量变为之前的三倍。
  • 现在,非空中的 Grineer 敌人会掉落 Archwing Mod,而指挥官们会掉落双数值的活动 Archwing Mod。
  • 添加了一个万用工具按键绑定给手柄玩家! 默认绑定是 RB + 右十字键按钮,要改变按键绑定,可前往设置 > 控制 > 自定义摇杆按键 > 技能菜单 > 绑定 “装备万用工具”。
  • 如果万用工具在携带装备选单中,只有使用这个快捷选项才能让它被装备上。
  • 当被提供给玩家时,万用工具现在将会被放在携带装备选单中第一个可用的栏位,而不是被放在末尾。
  • 移除了在航道星舰任务之外使用万用工具的不必要的技能。
  • 航道星舰任务进程现在会在 5 分钟后或是 50%的战机被消灭后锁定 — 类似一般任务进程。
  • 移除了其中一类 Sentient 战机的旋转动作。 他似乎是玩的太嗨了,而其他 Sentients 体会不到为什么他这么嗨。
  • 更新了 Grineer 战术战机的外观。
  • 对航电设备界面的搜索条进行了少量视觉效果更新。
  • 当在航道星舰任务之间转场时,你的 Warframe 战甲/ 指挥官的生命值 / 护盾以及 Vazarin 的愈合之魂都将被恢复为初始状态。
  • 现在,航道星舰任务会在任务结束时奖励更多现金,来把一些主要货币更紧密地联系到奖励结构中。
  • 地球比邻星任务会根据节点奖励 30,000 - 45,000 现金。
  • 土星比邻星任务会根据节点奖励 50,000 - 75,000 现金。
  • 面纱比邻星任务会根据节点奖励 80,000 - 150,000 现金。
  • 战舰战斗改动:
  • 所有生命值、护盾,以及护甲改为使用在《Warframe 修订内容》中引入的新Tenno 版本。
  • Grineer 战机的生命值和护甲减为之前的一半。
  • 在前哨战任务的歼灭部分中,需要被击毁的敌机数量会随机产生,而不再是固定的数量。
  • 将给敌机最后一击到敌机爆炸之间的时间从(1 - 3)秒减少为(0.1 - 1)秒。 这样不仅会带来更快的节奏,而且也会更快产生掉落。
  • 根据公开测试的结果,航道星舰护盾恢复延迟维持在 5 秒不变。
  • 航道星舰武器热量累积改动:
  • 天启炮台 — 西格玛 / Lavan / Vidar 的热量累积从 20 降低至 12。 Zetki 从 40 降低至 20
  • 毒液穿甲炮 — 西格玛 / Lavan / Vidar 的热量累积从 10 降低至 8。 Zetki 从 20 降低至 12
  • 急冻粒子炮 — Zetki 从 400 降低至 350
  • 光子聚熔炮 — 西格玛 / Lavan / Vidar 的热量累积从 10 降低至 8。 Zetki 从 20 降低至 12
  • 航道星舰武器改动:
  • 米拉提
  • 装填时间从 5 秒降低到 2 秒
  • 投射物速度从 250 提高到 400
  • 脉冲星伤害提升:
  • 西格玛 / Lavan / Vidar
  • MK 0 — 43 to 52
  • MK 1 — 78 to 94
  • MK 2 — 133 to 160
  • MK 3 — 213 to 256
  • Zetki
  • MK 1 — 117 to 141
  • MK 2 — 200 to 240
  • MK 3 — 320 to 384
  • 非空中战斗改动:
  • 所有非空中 Grineer 航道星舰敌人的生命值减为之前的一半。
  • 移除所有非空中 Grineer 航道星舰敌人的伤害比例控制。
  • 航道星舰平衡反馈综合贴:地址
破坏
  • 修正了在 Orokin 破坏任务中防卫控制台时,敌人卡在传送门内的问题。
圣殿突袭
  • 修正了加载精英级圣殿突袭时,用户界面中缺少“等待玩家”按钮的问题。
天王星
  • 修正了目标标记路线永远不会穿过天王星 Caliban 上某个牢房的门的问题。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在夜灵平野的地表上开启延迟渲染来改善雨水的观感,使其看起来不那么灰色,水坑也不那么无聊。

商店

内务无人机
  • 在装饰放置模式下,内务无人机将不再会开始变成半隐藏状态了。 它们现在将完全可见,而不是以前的发光状态!

游戏人物

防御
  • 防御目标:治疗范围效果和伤害减免的改动:
    • 我们在之前4月3日发布的的治疗范围效果 /伤害减免改动已经到来! 如果你不熟悉这个,我们最终目的是想要更多的“治疗”技能,以允许在各种任务类型中出现更多游玩战略。 我们觉得治疗这些目标可以很好地替代或补足常用的例如 Frost 的雪球,Gara 的广域玻璃化,Limbo 的灾变这些防御技能。 100% 治疗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因此我们试着允许有这个效果但已经调整为不会让游戏变得**所有最初计划信息都可以在开发者工坊中找到:
    • 地址
    • 伤害减免
    • 治疗技能在防御目标上的效果的反馈综合贴:
    • 地址无关紧要的版本。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将航道星舰内置的战利品拾取(真空吸取)的范围变为了之前的两倍。
  • 我们还改进了真空吸取将物品拉向玩家和航道星舰的方式。 现在,玩家捡取到物品所需要的最大时间应该更加一致了(大多数情况下约为 0.75秒)。
  • 面纱比邻星的 Sentient 异常任务现在没有间歇期了 — 它每隔 30 分钟就会轮换到一个不同的节点,并且在此之间并不会有间歇期。
  • 改变了所有航道星舰操纵和移动的节奏和总体感觉,以减少依赖所谓“重复助推冲刺”的最佳策略:
  • 航道星舰的基础速度提升为之前的两倍。
  • 助推速度减少 75%。
  • 增加了闪避提速的消耗。
  • 助推消耗提高。
  • 用比例参数控制伤害减免和加成。 这意味着 Archwing 及其武器将对战舰造成更多伤害,同时自身也会受到更少来自战舰伤害。
  • 修正了炮位位置感受性不一致的问题(侧面炮台现在与飞行员炮台相配)
  • 通用耗材铸造产出从 50 加倍到 100。
  • 节奏改动:
    • 给可以同时发生的航道星舰危险事故(火灾、电力事故,以及缺口)引入了数量上限。 同一时间内,最多只会有一项同类型的危险事故出现在你的航道星舰。
    • 根据公开测试的结果,每种航道星舰危险事故对星舰变得更更更具危害。
    • 降低了航道星舰处于“灾难性故障”时的速度和伤害。
    • 提高了修复危险事故所需的通用耗材数量,但也提高了获取到的经验。
    • 在所有警报阶段增加了战机的数量。
    • 敌人现在会在离航道星舰更近的地方生成 vs. 1000+ 千米以外。
    • 现在摧毁战舰上的所有引擎会它的武器失效。
    • 摧毁战舰上的所有引擎会击杀半数的舰员。
    • 航道星舰节奏反馈综合贴:地址
    • 修正了在尝试离开航道星舰时主机玩家恰好选择进行另一个任务,从而导致离开的玩家死亡且常常无法复活的问题。
    • 修正了先装备然后取下节流降耗航电设备后仍会保留的节流降耗增益效果,直到玩家完成了一场任务或离开他们的道场。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航道星舰内的门会产生碰撞并阻止玩家穿过它们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通过航道星舰导航加载进入道场的问题。
    • 修正了带有“每点未使用的航电设备容量可增加 50 护盾”词条的航道星舰反应堆,在首次加载进入航道星舰任务中时,词条不会被正确应用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发生主机迁移且你不在航道星舰内,那么非主机玩家会有 5 分钟的 Archwing 枪械设置器冷却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以指挥官模式身处一艘战舰内,当其爆炸时会导致一个黑屏无法退出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玩家无法通过前装光能炮摧毁一艘临近解体的 Grineer 战舰的问题。
    • 修正了“反射瞄准”的快速瞄准无法正确瞄准从螺旋战机中分裂出的目标的问题。
    • 现在,提前量指示标记将跟跟随从螺旋战机中分裂的目标,但是由于范围伤害不会伤害它们,因此“目标同步”将不会锁定它们。 这样设置的目的是让玩家不会浪费弹药。
    • 修复了 Chroma 元素之护的问题,即通过航道星舰战术地图将其施放到自己身上,然后用你自己的施放来覆盖它从而导致从战术地图施放中获得的加成会永远不会失效。
    • 修正了切换进出虚空隧道时使用传识的会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玩家在太空中经历了主机迁移,从而可以把重型武器作为常规地面武器(主要武器)带入航道星舰和兴趣点的问题。
    • 修正了在火炮内的玩家使用曲速支援时,玩家会突破火炮前端并离开地图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航道星舰的前装光能炮时 Warframe 的身体未跟瞄准 / 视角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以指挥官模式操纵或使用侧炮台时使用传识可能导致使用航道星舰的第一个装备的战斗航电设备的问题。
    • 修正了在 Arcwing 弹射器中的非主机端玩家会在主机迁移时被加载到没有纹理的地图中的问题。
    • 修正了操纵航道星舰时专精收敛球时的标记会出现在太空中而不是飞船内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开始第二次航道星舰任务之前近战处决无法施放的问题。
    • 对玩家攀附在航道星舰上时遇到的抖动的和怪异的布料物理效果进行了多个修复。 这也修复了从驾驶位下来时遇到的硬质布料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端玩家在接收邀请后从干船坞加载到航道星舰任务中时会卡在无限加载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当非主机方玩家背对背进出前装光能炮时,则会被困在前装光能炮并且位于航道星舰预定区域的上方的问题。
    • 推出了更多修正来解决玩家在一艘刚被摧毁的战舰上使用 Archwing 弹射器时遇到的各种异常。
    • 修正了在导弹平台中时战术选单中会有占位符的问题。
    • 修正了从干船坞中开始第二场航道星舰任务时非主机端玩家会被留在道场内,并且主机玩家会卡在无限加载的界面中的问题。
    • 修正了作为主机完成多个航道星舰任务时目标标记有时无法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已经完成的战斗机/战舰击杀目标标记会重新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指挥官操纵航道星舰时指挥官的脸部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太空中战斗机驾驶员很感激他们再也不用看到这个可怕景象了。
    • 修正了仍在战舰内部的玩家可以看到熔毁的投影器的问题。
    • 修正了与航道星舰有关的非主机端玩家被邀请至某人的轨道飞行器时产生的多个问题,这些问题包括:
    • 修正了在远离动作点的情况下使用顶部菜单的“登上航道星舰” /“回到轨道飞行器”功能时会执行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非主机端玩家从轨道飞行器进入航道星舰的话会出现在“随机”地点,而不是像主机玩家那样出现在舰桥中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耀阳外观和骑手外观的火炮和舰首炮台与航道星舰/外观的部分地方有穿模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敌军指挥官的标记点不显示距离的问题。
    • 修正了在操纵航道星舰时,龙钥的减益标志会在界面设定中显示为一个红点的问题。
    • 修正了为航道星舰购买并装备一个浮印时仅会应用其图标,而非选中的浮印的问题。 这导致了浮印槽位的名称无法更新的问题,并且当选择并装备新的浮印时,它将自动聚焦到进行购买前的旧浮印上。
    • 修正了航道星舰战术选单中舰员的图标与位置标记文字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特别长的航道星舰名称会让航道星舰界面设定不堪重负的问题。
    • 修正了从航道星舰任务中返回干船坞时,以指挥官模式打开午夜电波面板后用户界面无响应的问题。
    • 修正了元素抗性航电设备无法正确升级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中打开航道星舰军械库时导致的镜头位置问题。
    • 航道星舰道具物品反馈综合贴:地址
轨道飞行器
  • 现在可以在一天后于 Helminth 医务间中移除 Helminth 包囊了,取代之前要等待整整一周。
  • 通过添加单独的 Liset 动画、特效等,以改进 Liset 预览(Xiphos 等)。
航道星舰/军备
  • 系统改动:
    • 已打造好的组件和军备现在可以使用赤毒玄骸的“效价融合”。 航道星舰效价融合的简短介绍 — 玩家现在可以将重复的已打造或未打造的属性融合到他们喜欢的的已打造的部件,从而对其进行增强。 根据公共集群测试的反馈,效价融合不再强制要求使用已打造好的组件和军备:残骸也可在消耗一定的资源后(最多 40%!)被融合。 已打造好的组件和军备同样也可以在消耗一些狄拉克核心后被用于融合消耗。
    • 如果是已打造好的组件和军备,需要狄拉克核心来进行效价融合。
    • 如果是残骸状态的组件和军备,需要资源和现金来进行效价融合。
    • 结合同一级的可以使属性提高 10%。
    • 结合低一级的可以使属性提高 5%。
    • 结合低二级(MK3 + MK1)的可以使属性提高 2%。
    • 你只能对相同学派和类型的组件和军备(MK 等级不限)进行效价融合 — 和赤毒武器类似。 另外,西格玛装备(初始装备或从道场获取)无法以这种方法进行升级。
击倒
  • 打磨了无手车轮和自我干扰武器造成的击倒动画。 这也修正了击退距离而且滑行也更直了,这样 Warframe 就不会只是静止在那里了。
  • 更新了 Infested 的击打/失衡反应,这可以让玩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何时可以发动攻击!
内源之力
  • 经验和内源之力获取改动:
    • 经验到内源之力的转换提升为之前的两倍。 现在你将以 2 倍的速度来更快获取内源之力。
    • 提高了击杀精英战斗机和先驱战机所能获取的经验。
三线琴
  • 改进了科尔布三线琴上的难看设定以使其更加切合你所有的弹琴需求。
航电设备
  • 航电设备改动:
    • 关于航电设备的改动,总体目标就是简化航电设备管理。
    • 现在,每种综合航电设备都将只适用于一种学派,而不是三个不同的学派。 这意味着同一种航电设备将不会有 3 种不同的变体。
    • 整理过后的航电设备的航电设备容量消耗有所变化,因此现在综合航电设备的平均消耗减少了 20%。 根据公共集群测试的反馈,这确保了玩家可以更轻松地在新整理过的系统中搭配不同的航电设备。
    • “退役的”综合航电设备将通过登录游戏或脚本从玩家的仓库中移除。
    • 留下来的每类综合航电设备将获得先前该类航电设备的最大数值。
    • 所有用来升级综合航电设备的狄拉克核心都将会被退还。 这同时适用于退役的和留下来的航电设备。
    • 所有留下来的综合航电设备都将变为未被升级过的状态。
    • 添加了“未完成”标签/目录到“航道星舰配置”面板、Mod 界面,以及资料库中的航道星舰界面。
    • 尚未拥有的航电设备、Mod,以及赋能在此类别中被标记为“预览”,而那些你已拥有但尚未升至最高级的也被归于此类别。
    • 现在你可以在聊天频道发送航电设备的链接!
武形秘仪
    • 修正了在武形秘仪中由于“x 被 x 杀死”而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选项
  • 手柄改动和修正:
    • 现在在自定义摇杆按键选项中选择默认会为你提供选择默认“全部”绑定还是仅给当前选项卡中绑定变默认的选项。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或 KBM 选择绑定选项卡之间进行切换时,无法保存手柄绑定的一些问题。
    • 直到您关闭“选项”为止在单个选项卡中所做的任何更改现在都将在本地保存在选项卡中,届时它将根据需要会将其保存。
抬头显示界面
    • 一般用户界面改动:
    • 通过新添加的顶部筛选器,游戏内商店获得了焕然一新的外观:
    • 你选择的界面主题现在会在浏览游戏内商店时体现出来!
    • 随着商店支持主题,你可以把鼠标悬停到物品上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并可以使用Tab 键来查看武器的属性数据。
    • 商店筛选设置被移动到和搜索栏一组。
    • 添加了“隐藏已掌握”物品的筛选设置。
    • 添加了“新物品”标签给新的物品。
    • 添加了光芒四射的新特效到游戏内商店的“感谢您的购买”界面。 够赞!
    • 添加了“预览”按钮(单击鼠标右键)到仓库内的物品,可以让你转到它们在游戏内商店中的界面。
    • 也为仓库内的 Prime 物品添加了这一特性,以了解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
    • 在配备下中增加了一个新的“登陆艇”选项。 先前的“选择登陆艇”和“自定义登陆艇”都是“轨道飞行器”选项,现在都将会位于“登陆舰”选项。
    • 更新了遗物组合包的遗物内容界面(可从游戏内商店与集团购得)- 现在将根据其稀有度分类,以更好地显示每个遗物内容。
    • 也在稀有度图标上添加了“常见”、“罕见”、“稀有”提示信息。
    • 邀请界面有了焕然一新的外观,并得到了改进:
    • 添加了在线好友和氏族成员的人数统计。
    • 当从列表进行选取时,光标悬停提示变得更加清晰。
    • 在希图斯和福尔图娜的赏金界面添加了“每日声望上限”信息。
    • 排行榜界面已变得焕然一新,以应用你所选取的用户界面主题并以更简洁的方式显示信息/选项。
    • 现在,当你选择用游戏窗口上的 X 来关闭 Warframe 时,将会有一个确认提示弹出来。
    • 当揭示裂罅 Mod 或通过聊天链接浏览一张裂罅 Mod时,在揭示裂罅界面添加了裂罅 Mod 适用物品的部分。
    • 现在,当你要交易当前已装备的赋能时,交易界面将弹出警告。
    • 现在,你可以通过在搜索栏中输入位置(例如仲裁、午夜电波、地球等)来在资料库搜索 Mod。
    • 已添加 Banshee、Excalibur Umbra、Frost、Nekros、Nova、Nyx、Saryn、Valkyr,以及 Zephyr 的技能视频到他们各自的军械库!
    • 在和三傻战斗时,减少了小地图和目标文字之间的间距。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的着色器上载设定,尤其是在不使用延迟渲染时。
    • 优化了轨道飞行器、中继站、城镇和到场的加载次数与内存记录。
    • 对游戏崩溃时提交的诊断进行了许多改进,尤其是对于图形驱动程序崩溃的诊断。
    • 针对 Grineer 驻扎地、Corpus 冰封星球、Orokin 月球、Grineer 帆船战舰、Grineer 船坞和 Grineer 要塞场景进行了优化。
    • 清理了德特昂/苦痛 德特昂的特效以提高性能,并将其投射物持续时间调整为 3-5 秒。
    • 继续改进 Mirage 镜厅分身在使用多重射击武器时的性能。
    • 改善了在打开游戏内商店后可能出现的卡顿。 一个转圈图标会在加载的时候短暂出现。
    • 修正了一个可能持续长达 10 秒的游戏卡顿,该卡顿在携带装备选单中用 K 式悬浮板发射器替换龙钥时出现。
    • 修正了在装备传统主题的同时打开星图,则会出现一个长时间卡顿的问题。
    • 对声音线程进行了优化,可能会提高低配置电脑运行的性能。
    • 提升了屏幕空间反射设定以在延迟渲染开启状态下能更好贴合立方体贴图反射效果! 你可能会注意到这个改动对质量有小提升。
    • 加入:
    • 在循环切换狙击步枪的缩放选项中加入了“喀哒”声。
    • 与其要重新瞄准放置的标记来将其删除(或多按两次G键),现在你可以按住G键来删除标记点了! G,这不是有帮助吗!
    • 现在你可以从仓库中以 2500 现金的价格出售多余的 Garuda,Harrow,Octavia,Revenant 和 Nidus 的蓝图了。
    • 现在你可以以 2500 现金的价格出售集团的 10x 回复了。
    • 改进了镜头与水的碰撞判定,使其不会穿透并且进入水中了。
    • 来自玩家们的多个邀请将不再会堆叠收到邀请的声音效果了,以免你的耳朵因增大的音量而烦恼。
    • 如果一个玩家向启用了“勿扰模式”的玩家发送邀请,现在将会显示“(玩家名字)已开启勿扰模式,将不会收到任何邀请。”
    • 修正了个人档案不显示猩红之矛分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多次退出自我失衡后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中断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则会导致 UI 界面出现异常并且无法开始下一轮的问题。
    • 修正了复活 UI 中缺失“请静待队友前来复活。”的信息,直到队友没有复活次数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动画与空飞使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你死亡的同时切换主要和次要武器,则会导致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一股能量特效卡进火星 Augustus 的一个意外的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头目攻击(例如蝠力使的激光攻击和利润收割者的导弹)无视护盾保险并一击杀死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希图斯和夜灵平野的天空场景中的雾霭、云和天气系统的多个问题。
    • 修正了在木星 Thebe 上的破坏任务中,非主机方玩家的防御进度可能会与主机出现偏差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披饰(阿尔特拉披饰、百人披饰、聚集披饰、赤毒织巾、玛戈披饰、西格玛系列和勇气披饰)在 Nova 的原子姬外观上没有正确放置的问题。
    • 修正了在已经打开游戏内商店的情况下查看个人档案,则出现精选商店物品循环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个极端情况下,表情动作热键可能会取消技能动画的问题。
    • 更多地修正了黄金喉兽在地下或在待机时攻击则会变成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遗迹使徒刺杀任务中狂热主教看起来像是骑在隐形的摩托上(好像显得它不够前卫),并且如果它掉出一点边缘则会以这样的姿势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后方的铸造房间的管道不与槽位对其的问题。
    • 修正了在集团传输完全显示之前选择“查看奖励”,则集团界面内出现部分主题背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关闭了 Prime 细节的情况下,徽章在装备了任何 TennoGen 外观(除了 Rhino 的列兵外观)的 Rhino Prime 和 Wukong Prime 上的位置距离肩膀太远的问题。
    • 修正了战甲在装备了云海手枪外观后仍然使用自定义装填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秋沙鸟的资料库图标中几乎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了长剑镰刀外观的近战武器卡进战甲的问题。
    • 修正了巨力使和水力使的资料库浮动画面显示为兆力使的问题。
    • 修正了巨浪 Archwing 枪械的数值不表明其具有“无限”穿透的问题。 继续向前并击穿所有东西吧,Tenno!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的阿利乌双枪投射物不制导到敌人身上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地址
    • 修正了 Saryn 护甲偏移,以放置卡进 TennoGen 外观。 这也修正了帕卡尔胸甲和赤毒腿甲卡进战甲的问题。
    • 修正了点击链结到聊天的 Zaw 与 UI 界面重叠的问题,该 UI 界面已在 Zaw 仓库选项界面中打开了。
    • 修正了库娃入门组合包只有 1 份库娃遗传密码,而不是预期的 10 份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购买库娃入门组合包时只包含了 1 份库娃遗传密码,但 UI 界面却显示 10 份。
    • 我们在组合包中移除了它们,以防止出现这样的问题。但除了组合包以外,它们仍在游戏内商店中单独出售。
    • 修正了装备了外观的大久和弓在取下时并设置为“显示收起的武器外观”,则会在中间折叠的问题。
    • 修正了在 Equinox 的两种形态下,电激肩甲、求知和纳瓦尔 Prime 护甲卡进她的肩膀的问题。
    • 修正了 Excalibur 上方腿甲一部分出现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op 军械库装备了 Excalibur 的离子头盔后,离子头盔显示为武形秘仪军械库的默认设置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无法在武形秘仪军械库装备离子头盔的问题。
    • 修正了卡拉克/卡拉克 亡魂在装备了沙漠迷彩外观和武形秘仪外观后,其布条显示扭曲并表现得奇怪的问题。
    • 修正了卡拉克/卡拉克 亡魂在装备了沙漠迷彩外观和武形秘仪外观后出现的装填动画问题。
    • 修正了追随者纹章图标在仓库和军械库菜单中显得压扁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徽章图标在军械库菜单中显示被拉伸并且分辨率较低的问题。
    • 修正了布莱顿 破坏者出售价格仅为 1 现金的问题。 我们将出售价格提到为 7500 现金,以使其与大多数其他主要武器相匹配。
    • 修正了终极 螺钉拐刃被切换至 Mesa 的背部时位置倾斜的问题。
    • 修正了布莱顿 夜景外观和金继外观的图标在游戏内商店和军械库处缺少弹匣的问题。
    • 修正了弓箭战术箭袋和 Khora 的豪刺之间互相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 Vahd 护肩的图标不显示其游戏内物品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觉醒双枪 Prime 和救赎者 Prime 的图标显示蓝色能量,而不是预期的橙色能量的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的密特拉外观图标与其实际外观颜色不同的问题。
    • 修正了 Loki 道场雕像的头部和身体材质不同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启用了 HDR 时,奖励和“升级!”的弹出界面具有暗色背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启用了 HDR 的情况下,在加载任务时飞入动画出现黑色方块的问题。
    • 修正了 Vahd 护肩在指挥官的右肩垫上双重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Suumbaat”在管理机器人自动回复中的拼写问题。
    • 修正了将战锤 伯爵外观装备至弧电振子锤和重击巨锤 Prime 时该外观尺寸变化的问题。 现在所有的大小都是相同的。
    • 修正了 Volt 的屏障导致神威 触染的投射物永不爆炸的问题。
    • 修正了其他玩家听到方位角在每发开火时,其开火声音重复播放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其他玩家听到双倍天穹之顶的开火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ctrl + 左键/右键”在文本框中会添加一个 unicode 字符(显示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某些情况下 Sentient 静止不动的问题。 并且不做动作或攻击任何东西。
    • 修正了在部分情况下,启用延迟渲染后,天空场景被渲染为黑色的问题。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场景边界外围的一些浮动几何的问题。
    • 修正了当启用 HDR 后,三线琴琴弦显示为黑色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三线琴时出现的延迟问题。
    • 修正了在个人房间中奥布山谷浮动画面缺失物品的问题。
    • 修正了水星 Lares 上的一些小洞。
    • 修正了在精通段位 29 试炼中悬浮平台距离太远的问题。
    • 修正了当站着待机和装填时,就像你射击的时候,视角会卡在身后的问题。
    • 修正了可堆叠的投射物无法正确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启用 HDR 后,在任务中位于加成区域附近遗物奖励界面出现劣质光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试图在选项菜单中输入数字时,则会无法删除数值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你移除了 Helminth 包囊后,可以穿过 Helminth 治疗座椅的问题。
    • 修正了冬至百人披饰出现的许多穿插问题。
    • 修正了视使之触在未配备 Mod 的情况下,其军械库统计数值显示多重射击数值为 2 的问题。
    • 修正了视使之触的能量卷须能够在不受多重射击的影响下击中敌人。
    • 修正了 Mod 掉落几率加成文本在加成界面中被截断的问题。
    • 修正了将一个 TennoGen 外观装备到一个长柄武器 Zaw 上时会移除长柄武器两端坠饰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的道场没有观测室,则按下 [暂停 > 配备 -> 军械库] 会将你传送到航道星舰军械库的问题。 如果你没有完工的观测室,则不再显示该选项;通常,如果观测室已开启,我们从来不会传送到航道星舰军械库。
    • 修正了如果你拥有干船坞/航道星舰,但没有观测室,则在道场按下 [暂停 > 星图] 会无反应的问题。 如果你没有观测室,则该选项不会显示。
    • 修正了在受到 Ivara 的沉睡之箭影响下,赤毒小丑在赤毒守卫者的肩膀上变得异常大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只能看见守护激光点发武器只发射 1 束激光,而不是 3 束的问题。
    • 修正了当来回切换剃刀之翼时,Titania 的动态/动画出现中断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装备了外观的镀金长柄武器 Zaw 时会播放错误的近战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在 Mod 工作台中,如果在进入中继站或城镇的倒计时中打开午夜电波界面,并且在加载中午夜电波界面一直保持开启,则 Mod 工作台的 Mod 列表会出现显示被切断的问题。
    • 修正了在装备了 Archwing 枪械的同时施放 Gauss 的赤限能力,则会导致 Archwing 枪械不可见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地址
    • 修正了 Hildryn 野火燎原疾冲伤害中的蓄力伤害和快速射击伤害都在军械库中显示同一数值的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戏法的陷阱在过期后仍想要爆炸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 Harrow 责难束缚的影响下,敌人不被火焰或冲击异常状态影响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地址
    • 修正了 Hildryn 和平之地对其链接的敌人造成零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当小队主机在加载到中继站时迁移会发生的罕见崩溃。
    • 修正了道场装饰预览在选择另一个装饰后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中赋能的提示信息显示过多不必要的信息的问题。 所选赋能的提示信息应仅显示等级信息。
    • 修正了近战握把在所有巨刃外观中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试图使用灭骸之刃处决时,敌人将目标转移到你的守护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使用装备了多重射击为负值裂罅 Mod 的漫射者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 Saryn 的魅影想要施放毒性孢子但 15 米范围内只有 1 个敌人,则可能出现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屏幕晃动的事件中,尤其是当你刚加入一场任务或在地震中突然死亡,则会导致出现一些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切换视图到“主要/次要武器”时 Zaw 会留在你的 Warframe 战甲手中的问题。
    • 修正了加入正在加入进行的任务时且 Ivara 正在使用潜影猎手的时候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加入正在进行的蝠力使任务或在其使用特殊攻击前队伍遭到团灭的时候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挥舞 Excalibur 显赫刀剑的同时集火一个场景互动的时候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闪光弹 NPC 误伤非玩家目标时可能导致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中与同伴互动时近战武器会出现在你手中的问题。
    • 修正了祸根投射物的轨迹特效出现扭曲的问题。
    • 修正了在《SAYA 的守夜》系列任务处于激活状态时登出会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热美亚裂缝处于激活状态时作为非主机方玩家进入奥布山谷会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平原赏金“救援一个尸鬼叛逃者”中,守卫会在“救援一名俘虏”的阶段在地下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 KI'TEER 幻纹由于未能使用正确的配件能量颜色而产生了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在自定义摇杆按键 > 技能菜单中看到“[PH] 装备万用工具”的问题。
    • 修正了行刑者 HARKONAR 摇头娃娃的脸部偏移问题。
    • 修正了在查看其他屏幕时打开“暂停菜单”时的用户界面重叠问题。
    • 修正了一些通用的 AI 导航和碰撞问题。
    • 修正了多个通知图标在用户界面弹出窗口中未能显示为全白(例如入侵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尝试进入一个炮位,然后在完成操作之前会被击出去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鼓类物品被用在道场的观测室内作为结构性装饰时出现的场景互动。
    • 修正了如果你正好在瞄准你的守护时便可以进行向后的近战震地攻击的情况。
    • 修正了在双持武器模式下,同时装备光谱切割器 破坏者和战刃会使光谱切割器 破坏者看起来像普通版的光谱切割器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星球/飞船有时会在飞入的开场动画中突然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精英级圣殿突袭中导致非主机方玩家的奖励永远无法赶上主机玩家的问题。 基于以下上报:地址
    • 修正了与主机迁移后生命值恢复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你刚好拥有融合一个 Mod 所需的现金数量时无法进行融合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使用嗅索取物指令来与一个寻猎型库狛离开开放世界区域时可能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与 Helminth 疾冲者、菌株 爆裂和蛆虫爆裂时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硬件上加载大量内容时由于系统无法处理大型 I/O 队列而可能发生的崩溃。
    • 修正了如果有人没有选择虚空裂缝奖励就退出游戏则可能导致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变节序言》中以 Excalibur Umbra 跳入黑暗中可能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与 Mirage 的戏法技能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盾牌打开时剑与盾牌类的外观无法预览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杀死了一个敌人并且其布娃娃状态的四肢被切断时会出现的渲染工件(黑色方块)的问题,这一问题在 Frost 的雪崩中尤其明显。
    • 修正了在有人消耗了一个闪亮的夜灵碎片的同时进入夜灵平野,则可能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长棍类 Zaw 武器的自定义收起位置会在退出军械库后恢复默认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进行了自我失衡状态下的恢复动作后无法跳跃的问题。
    • 修正了投射物可能会与 Wisp 的微尘可能会造成的崩溃。
    • 修正了在其他玩家查看时,巨浪 拉克外观会在地面 Archwing 枪械和默认外观之间闪烁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与施放 Oberon 技能有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与仲裁任务中的主机迁移相关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某些 Archwing 移动防御任务中敌人不会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 Larunda 中继站地板上的玻璃疯狂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在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模式下进入水下 Archwing 区域后会产生的各种异常。
    • 修正了在双持武器模式下从水下 Archwing 切换到陆地上会造成更多的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拾取集团奖章时出现的不准确的标记点的问题。
    • 修正了 Rathuum 竞技场计分板开始计分后,它的开启特效持续不断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当“光照适应”开启时,犀牛践踏、拾取收敛球以及使用伊格尼斯攻击时特效会变得半透明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地址
    • 修正了在完成精通段位测试后任务进度界面会打开以防止加载回中继站的情况。
    • 修正了行刑者 HARKONAR 的诱饵在 Rathuum 竞技场会被算作淘汰的情况。
    • 修正了在捐献鱼类时未收到“超出希图斯每日声望限制”警告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仲裁任务中被杀死后,这时如果主机发生了迁移,你的用户界面会消失,直到迁移完成之前不会再次出现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多个 Warframe 技能时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巨人战舰强袭任务中,如果在护盾恢复的同时有核心节点被摧毁,则可能出现的一个无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巨人战舰爆炸前,在试图到达安全距离的途中死亡,则可能会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巨人战舰强袭任务中崩溃,并在撤离过程中设法重启并重新连接任务,则可能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GPU 粒子特效在被回收时有时无法呈现适当的能量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布尔坠饰的能量球不变色的问题。

Warframe修正:Update 27.4.1

简介

待更

Warframe修正:Update 27.4.2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5月5日 (二),版本号为27.4.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待更

Warframe修正:Update 27.4.3

简介

待更

Warframe修正:Update 27.4.4

简介

待更

午夜电波3:Update 27.5.0

简介

译者:jxtichi012

战甲

Nezha
  • 修正:
    •  修正了 Nezha 的混天火绫阻挡了 100% 伤害而不是原定的 90% 伤害的问题。
混天火绫
  • 修正:
Vauban
    •  修正了 Vauban 的内尔沃没有在非主机方玩家上反应出所选外观覆盖掉的问题。

MOD

双重连击
  • 双重连击 Mod 改动和修正:
    •  改动了双重连击 Mod 的描述当在武形秘仪外装备时能描述到其堆叠功能:
    •  双重连击(拉特昂):命中时可为下次命中增加 20% 额外伤害,持续 2 秒。在武形秘仪外最多叠加 20 次。
    •  在装备了双重连击的拉特昂的界面现在会显示加成连击状态。
    •  修正了双重连击 Mod 会在每发上重置加成效果,而不是在未命中时进行重置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枪械
    •  修正了另一种在空中/地面形式的 Archwing 枪械之间切换时无法获得专精经验值的问题。

地图板块

Grineer巨舰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场景的撤离过场动画的光照强度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ASH 裹尸布外观
  • 曾经的炙热之心已被寒霜取代。一款顶级杀手的标志性外观。
  • 焚烬披饰
  • 伴随着时间与烈火,骨头的真面目被揭示。Ash 裹尸布的标志性披饰。
  • 灼蚀之弓外观
  • 火热诞生却又带着死亡的寒意,这是 Ash 裹尸布的标志性弓箭外观。
  • ASH 裹尸布组合包
  • 一切都归于寂静,只剩下鲜血和尘埃。通过 Ash 裹尸布组合包来化身为令人颤栗的阴影。该组合包内含冷血的 Ash 裹尸布外观、备受崇敬的灼蚀之弓外观以及烈火与骸骨淬炼成的焚烬披饰。
  •  优化掉了在已经装备了自定义的 Warframe 外观时于物品预览中的卡顿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行动加入内容:
    •  加入了以下午夜电波行动:
  • 每日
  • 收集者:收集 100 个资源
  • 深度冲击:使用一次重击震地近战攻击让 5 个或以上敌人同时浮空
  • 友军伤害:在驾驶劫持的战舰时,消灭 3 架敌方战斗机
  • 童心未泯:从“战甲霸王”、“快乐的 ZEPHYR”,或是“蛟龙巡航机”中任意游玩一个游戏
  • 赞助者:为 Leverian 进行捐赠
  • 二重身:部署一个魅影
  • 剑道中人:仅装备近战武器来完成一场任务
  • 枪不释手:仅装备主要武器来完成一场任务
  • 随身火力:仅装备次要武器来完成一场任务
  • 不施怜悯:对一名敌人施展怜悯之击
  • 沉寂:击杀一个赤毒奴仆
  • 解放:清理一个被个人赤毒玄骸影响的节点
  • 随便看看:参观一处特色道场
  • 每周
  • 探险家:完成 3 场航道星舰任务
  • 前瞻思想:使用前装光能炮来摧毁一艘战舰
  • 完美无瑕:在 Warframe 没有受到伤害的情况下清除一批登上航道星舰的敌人。
  • 没收:劫持一艘敌方战舰
  • 重型火炮:用 Archwing 枪械击杀 500 个敌人
  • 每周精英
  • 唯利是图:击杀剥削者圆蛛
  • 明智之选:击杀或感化一位赤毒玄骸
  • 精英探险家:完成 8 场航道星舰任务
  • 机器干扰:完成一个间谍任务,并在任务中手动入侵三个控制台且没有触发警报
  • 极速战士:在 90 秒内完成一个捕获任务

游戏机制

商店
  • Leverian 加入和改动:
    •  一个新的 Leverian 已经加入到了 Ash 中!Drusus 有新的故事要讲,是关于...... Scoria!
    •  在 Leverian 中显示的物品上添加了一个文本框以显示该物品的整个脚本内容,如果你未能及时阅读字幕,这样可以更好地遵循 Drusus 的故事了。
    •  修正了商店中的外观会说你没有相容物品而你其实是有相容物品的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商店没有显示“精通段位锁定物品”标志来指出的问题。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修正: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炮台上用聊天窗口时会在聊天中无法标记物品的问题。
灭骸之刃
  •  修正了赤毒玄骸菜单中的“改装灭骸之刃”按钮在道场时没有显示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了在你的轨道飞行器中“X可领取的道具”的铸造厂界面上的数量除非你领取所有物品,否则会没有更新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给没有正确配置的电脑上的内容更新设定加入了一个变通方案。
    •  改进了对 Windows 8.1 和 Windows 10 上本地代理服务器的内容更新支持设定。

午夜电波3:热修Update 27.5.1

简介

译者:jxtichi012

战甲

Ash
  • 修正了 Ash 的头盔在 Leverian 中有一个残留尾巴的问题
  • 修正了 Ash 的 Leverian 的漂浮文本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在查看通讯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过快打开资料库会导致功能完全丢失的一个问题。

Prime Vault:热修 27.5.6 + 27.5.6.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 Trinity 和 Nova Prime 的宝库!
  • Trinity 和 Nova。当这两股势力发生碰撞,他们的力量是无与伦比的。
  • 今天就去虚空或赏金任务的奖励中找到他们的遗物吧!
    • 或在此处查看 Prime Vault 项目。
    • 注意 Trinity Prime 组合包和 Trinity Prime 配件包都会有 Prime 版的基因伪装包:[1]
  • Oberon Prime 和 Nekros Prime 以及他们的标志性 Prime 武器和配件则进入了 Prime 宝库,并且已经从掉落表中移除了。

战甲

Valkyr
  • Valkyr 的狂化震怒-狂化爆发的强化现在有 1 次消耗 50 能量的设定了,取代之前随时间消耗能量的设定。这还可以让你可以在激活技能时获取能量!
Baruuk
  • 修正了 Baruuk 的离手戏法的匕首无法完全与你的同伴一起使用的问题。
Mag
  • 修正了动力 Prime 披饰在Mag上会有不可见的网格贴图设定的问题。

MOD

裂罅MOD
  • 修正了在查看聊天链接的 Zaw / 组合枪裂罅时显示错误的裂罅倾向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聊天链接或任务结算界面查看污损的Mod会计入你的总已拥有 Mod 量的问题。

同伴

恐鸟(同伴)
  • 修正了无法与轨道飞行器中的恐鸟同伴互动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任务

挖掘
  • 优化了挖掘任务界面初始化设定以消除因竞争状态错误而导致的延迟问题。
  • 修正了在加入进行中的挖掘任务时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虚空裂缝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看不到堕落的敌人与虚空裂缝相连的虚空裂缝视觉特效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修正:
    • 修正了玻璃裂缝在载入期间导致的严重的载入问题点,以至于会让客户端失去连接。
    • 修正了在撤离过场动画时玻璃裂缝打开产生的问题。
    • 修正了没收行动的“劫持一艘敌方战舰”奖励了周常行动的量而不是日常行动的量的问题。
    • 该改动将在下次行动出现时反映出来。至于现在的你可以好好享受这个量设定错误带来的好处吧!
集团
  • 修正了落银树庭圣所场景,Harrow 神庙场景, Hunhow 大厅场景,赤毒王座场景和Mycona 殖民地场景从其各自的集团奖励中消失的问题。

游戏机制

保育活动
  • 移动了一些梭歌保育任务的起点,使其不会在洞穴中开始了。
  • 潜在修正了如果另一个玩家开始了保育任务则非主机方玩具在载入到奥布山谷时会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保育任务的标记点标记在山洞的入口处,即使起点本身在山洞之外的问题。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如果用手柄操作指挥官操控航道星舰时候无法向下飞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从航道星舰任务转换到干船坞时会跳出显示任务结束界面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对智能回调库进行了系统级的微优化,并针对其处理老式 CPU 上的硬件问题设定进行了强化。
    • 对字符串处理代码进行了多处微优化。
  • 修正:
    • 通过将中继站的最大容量恢复为50来修正了 100 名玩家溢出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有设定任何自定义绑定,则 Captura 中的某些控件(向上/向下移动和向左/向右滚动)不起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击倒设定不会打断武器装填的问题。 现在这设定会跟自我失衡的设定匹配了。
    • 修正了如果在尝试创建幽魅使时杀死并合鱼鹰可能会发生的一些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商店的 TennoGen 区中出现的一些白金包的问题。
    • 修正了由 Steam 叠层界面与 OBS 工作室交互所导致的启动器崩溃问题。
    • 修正了NPC丢失路径导航设定的问题,该问题会导致他们看起来像是陷入了混乱一样。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