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指游戏开发过程中对游戏本身功能的改进或修补。

本页列出的内容为WARFRAME的28号版本中的更新记录:

僵局协议:更新28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6月12日 (五),版本号为28.0.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Protea
  • 正式登陆。
剑刃风暴
  • 修正了Ash 裹尸布的手臂在剑刃风暴技能期间没有动画的问题。
战甲
  • 更新了战甲,武器和同伴的升级视觉特效! 现在该视觉特效也将会应用你所选择的能量颜色,而不是默认的颜色了。
狂化爆发
  • 修正了在使用 Valkyr 的狂化爆发后无法从能量补给中获取能量的问题。
灾变
  • 修正了异融运输者鱼鹰无视 Limbo 的灾变罩子的问题。
天圣双身
  • 修正了 Wukong 的天圣双身能受到很长时间的击倒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幻灯
  • 修正了盾枪兵受到 Titania 的幻灯影响后疯狂挥动的问题。

武器

逐电
  • 正式登陆。
战刃
  • 修正了战刃的伤害在军械库 UI 界面显示为双倍数值的问题。
噬蛇弩
  • 打磨并调整了噬蛇弩的射击动画,以减少可能出现的动态模糊问题。
钢刃步枪
  • 正式登陆。
燃焰标枪
  • 修正了燃焰标枪的投掷攻击爆炸缺少多种视觉效果和音效的问题。
Garuda的利爪
  • 伤害从 180 增加至 248.
  • 触发几率从 30% 提高到 36%.
  • 暴击几率从 10% 增加到 20%
  • 小幅减弱了 Garuda 的利爪上元素视觉特效。
诡计之刃
  • 正式登陆
西诺斯Prime
  • 减少了西诺斯 Prime 的击打特效。
冷冻光束步枪破坏者
  • 冷冻光束步枪 破坏者现在可以交易了。
组合枪
  • Rude Zuud 拓展了她的库存来带给你全新的主要武器组合枪,以让你体验全新的血虐组合方式!
  • 急躁(握把)
    • 紧握它并释放出地狱般的伤害。 光束武器的射程范围增大;非光束武器的射速提高。 较低伤害。
  • 精明(握把)
    • 以较低的伤害换取更高的射速,并且更容易控制后坐力。
  • 稳击(握把)
    • 给精心计算的杀手所设计的握把。 较低的射速,并且光束武器的射程范围较低。 具有高伤害和与之相匹配的后坐力。
  • 震颤(握把)
    • 具有高伤害和与之相匹配的后坐力。 射速较低。
  • 修正了组合枪带有特效失真并且其颗粒呈现正方形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帕里斯Prime
  • 减少了帕里斯 Prime 的击打特效。
赤毒布拉玛
  • 更少的备用弹药(15 到 5),并在捡取弹药时获得更少的箭矢数量。— 这是为了鼓励玩家将布拉玛有意识地瞄向集群的敌人,而不是四处随意射击。
  • 冲击时产生更少的集束炸弹(从 7 减少到 3) — 略微削弱了压倒性的范围攻击潜力,但也降低了布拉玛的视觉负担。 玩家说过布拉玛产生的许多爆炸使得他们无法看清画面。
  • 集束弹丸的攻击范围从 2.7 米提高到 3.5 米。
  • 集束弹丸的伤害衰减从 100% 减少到 50% — 更少的爆炸碎片,但它们覆盖的面积更大,并且一般会造成更多伤害。
  • 更新了赤毒 布拉玛的描述包括以下更改:

这把 Grineer 弓箭能射出尖端配有集束炸弹的复仇箭矢,可以在空中或遇到冲击时引爆。 低箭袋容量,箭矢逐个恢复。

武器
  • 修正了固定在手臂上的次要武器(原子矿融炮,咖玛腕甲枪等)没有播放自定义的闲置动画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科林斯Prime
  • 修正了科林斯 Prime 在装备了外观后,其自定义装填动画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同时进行装填和翻滚后,出现抖动的科林斯装填动画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大久和弓
奥堤克光子枪
  • 奥堤克光子枪现在会接受“预载”蓄力射击指令。如果你在重复射击的等待时间内长按开火键,它会在等待结束后直接开始蓄力(若按照原先的机制,你只有在完整等待1秒后,才能按下开火键蓄力)。

MOD

孤离冲锋
  • 过载护盾增加+3000。 飞跃冲向 10 米内的一名敌人,造成 10 点 伤害并击退 5 米内的其他敌人,同时重置过载护盾。
以硬碰硬
  • 使用近战攻击 10 米内的敌人,并造成 90 冲击伤害。 近战攻击的伤害会随着恐鸟武器上装备的 Mod 提升。
MOD 2.0
  • 将裂罅 MOD 容量限制从 120 提高至 150。
  • 增加了下列操作的开销返还比率:
  • 分解升过级的 MOD 会返还更多的内融核心(与裂罅 MOD 一样有75%的返还比率)。
  • 报废升过级的航电设备会返还更多的航电核心(与 MOD 一样有75%的返还比率)。
  • 卖掉升过级的 MOD 会返还更多的现金(与内融核心一样有75%的返还比率)。
  • 更新了下列强化 MOD,其描述中的“Proc(触发)”被替换为“Status(异常状态)”:
    • 怨怒报复
    • 电击加速
    • 潮汐涌净
    • 中子星爆
    • 圣域爆发
    • 刺骨战吼
钢铁凤凰
  • 修正了在只触发普通滑动攻击时会进行钢铁凤凰架式重击(默认为鼠标中键)的问题,这也会消耗连击计数。
裂罅MOD
  • 修正了 “对 Sentient 敌人造成最后一击” 的裂罅挑战任务不将异常 Sentient 计入新 Sentient 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循环次数超过 256 次的裂罅 Mod 在聊天链接中会显示循环次数为 0 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并合氩格纳克合金钻头
  • 修正了并合 氩格纳克合金钻头的特效能量色以纯色覆盖整个敌人的问题 现在包裹着敌人的是幽灵般的特效!

资源

资源
  • 从奥布山谷上的采矿节点移除哥白尼能量单元,并将它添加到了月球场景中卓越者敌人的掉落表。
  • 从夜灵平野的采矿节点上移除了寄生脓疱,并将它添加到了 Infested 船舰场景中卓越者敌人的掉落表。

敌人

豺狼
  • 豺狼重制
    • 返回 Fossa 来面对升级后的威胁。 Corpus 花费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资金来为其配备最新技术和提升战斗能力,仅仅是为了除掉你。
    • 经验丰富的 Tenno 可以在更新发布后的 7 天内尽情体验豺狼突击任务,在这里你可以挑战重制后的高等级豺狼。
敌人
  • 新的 CORPUS 敌人!
    • 从“微型恐鸟”到“朱诺”系列的 Corpus 部队-感受重制后 Corpus 舰队中的新威胁!

Archwing

Archwing
  • 更新了在任务中使用 Archwing 枪械设置器时的一些角色动作(比如后坐力缓冲之类的动作),从而让整套动作显得更加帅气。
  • 修正了 Archwing 发射器模块蓝图的前置条件为精通段位 5 的问题。 这将不再被精通段位锁定。
  • 修正了 Atlas 和 Zephyr 在装备了 Archwing 枪械的情况下无法播放其全身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 Archwing 闪瞬特效(包括 Titania 的剃刀之翼)不适用设定的能量色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同伴

恐鸟(同伴)
  • 尼丘斯恐鸟(型号)
    • 这种型号是针对实用性而打造的,可以使用「孤离冲锋」和「以硬碰硬」指令。
  • 厉悍核心
  • 一款特点为增强护甲和生命值,并配有标准护盾的核心组件。
  • 泰利陀螺仪
    • 一款把防御型次要程序的动力转来提高其他次要程序效率的系统组件。
  • 豪纳脚架
    • 一个带有 NARAMON MOD 极化槽位的通用脚架。
  • 赫尔斯壮武器
    • (英文:HELSTRUM)发射密集的微型导弹。
  • 全新恐鸟情感模组:执着坚毅
    • 一种从拳击动画中汲取灵感的执著坚毅情感! 有人要求来个火热的技术击倒吗?!
    • 可以在游戏内商店找到这个新的恐鸟同伴情感模组!
  • 改进了同伴恐鸟在尝试跟着或追赶它的主人时的跑酷动作。
同伴
  • 修正了无法交易棱晶阴影和棱晶点发步枪蓝图的问题。
Shade/Prisma
  • 修正了无法交易棱晶阴影和棱晶点发步枪蓝图的问题。

任务

航道星舰
  • 增加了“加入任意一组舰员”选项。玩家可通过该选项搜索指定比邻星上正在进行航道星舰任务的公开队伍。 如果没有找到公开队伍,那么界面上就会出现一个弹窗提示。玩家可以通过它来再次搜索,或者使用自己的航道星舰开始任务。
  • 我们加入这项功能是为了节省玩家的时间。这样一来,玩家就不必在星图上挨个寻找有公开队伍的节点了。
  • 在航道星舰的组件/军备界面上增加了一个“报废残骸”按钮。 该功能可以让你在超出残骸上限时,直接查看残骸全列表,从而省去了手动打开仓库界面的步骤。
  • 航道星舰上的火灾会直接对飞船/舰体造成伤害,而不是让舰体和护盾分摊伤害。 也就是说,即便航道星舰处于满护盾状态,舰上的火灾依然会直接对舰体造成伤害。
  • 修正了在战舰爆炸时进行处决攻击会导致游戏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两位非主机方玩家在同一时间内多次与 Archwing 弹射器互动会导致其无法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从航道星舰任务返回道场时会看到任务结算界面短暂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作为非主机方加入任务后又发生了主机迁移的情况下,玩家可以在尚未完成的干船坞(仍处于《澎湃狂潮》的建造阶段)里发起航道星舰任务的问题。
  • 这项修正同时也解决了发生主机迁移后返回道场时的迁跃隧道无限加载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残骸进行效价融合后,残骸容量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原先只有在退出和返回后才会更新)。
  • 修正了在查看航道星舰全部属性时,军备属性没有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当小队成员返回航道星舰到干船坞时查看午夜电波界面时会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航道星舰兴趣点对你的存在有延迟反应的问题(即不发射超级武器,不发射冲锋艇等)。
  • 修正了在跳过战舰的用 Archwing 出去的过场动画后被放在兴趣点旁边(如果有兴趣点)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执行任务后加载到干船坞时的“配置航道星舰”面板中航道星舰的网格贴图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另一个玩家也放弃后放弃航道星舰任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Archwing 系列任务
  • 修正了虚空中的 Archwing 系列任务的标记点有时无法正确导航的问题。
Octavia 的赞歌
  • 修正了《Octavia 的赞歌》系列任务中曼达和弦琴不正确显示音符的问题。
接合点
  • 现在,地球至火星的接合点会奖励钢铁凤凰架式,而地球至金星的接合点则会奖励巨林冲击架式。
  • 这项改动的目的在于让新玩家能在早期星图中更轻松地体验近战系统。 已经完成这些接合点的玩家将直接获得这些近战架式。
救援 2.0
  • 修正了个别情况下救援目标会在移动时掉入电梯的问题。
赤毒玄骸
  • 修正了赤毒玄骸在任务期间会改变所有权或身份的问题,可能导致灭骸之刃检查设定不正确和/或计入其他玩家历史的情况。
  • 修正了赤毒玄骸在灭骸之刃选择动画中跌落出关卡,导致它们有时会死亡并且会打断最终选择的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排列灭骸之刃 Mod 顺序失败后你的赤毒玄骸不会升级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处于赤毒玄骸任务加载界面时发生主机迁移,则可能导致赤毒奴仆无法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个赤毒玄骸奴仆生成后的音乐提示只为主机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对赤毒奴仆怜悯一击时开枪会导致在此之后自动开枪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玄骸逃离时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段位
  • 修正了在限制武器的精通段位试炼中可以部署 Archwing 枪械的问题。
移动防御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牺牲》系列任务中的“与 Umbra 对峙”任务中,出现连同破损地图一起加载至蓝色虚空的问题。
  • 修正了在《牺牲》系列任务中的“与 Umbra 对峙”任务中指挥官过度失真的特效问题。
防御
  • 修正了由于无法消灭已更改为队友状态的敌人(Nyx 的精神控制,Revenant 的奴役意志等)而导致的防御任务被破坏,从而无法完成防御波次的问题。
  • 修正了当防御目标的生命值降低且是在防御目标可移动的场景时,非主机方玩家看不到动态伤害效果的问题。
抢劫
  • 修正了利润收割者抢劫任务第二阶段主机玩家在捡起和放下数据块后无法进入福尔图娜升降机的问题
指数之场
  • 修正了 Derim Zahn 的炮台在指数之场中从未关闭的情况。

地图板块

圣殿突袭
  • 中继站的仲裁阁下商店
  • 航道星舰指挥官头目掉落表(5%)
  • 在不断增加的幻纹列表中,由于精英级圣殿突袭掉落表中的掉落率,炽烈步伐幻纹更难获取。 将炽烈步伐幻纹从精英级圣殿突袭掉落表中移除,精英级圣殿突袭奖励将做归一化处理并填补缺失的 1.01%。 现在,你可以选择在仲裁阁下商店中花费生息精华或者在航道星舰任务中为航道星舰指挥官带来灭亡。
  • 修正了完成圣殿突袭的前 2 个区域后无法获得现金的问题。
奥布山谷
  • 在道场障碍竞速中,所有会导致直接失败的陷阱(比如秒杀和激光陷阱)都会让护盾保险失效。
  • 调整了福尔图娜的一些抡锤 NPC 的动作,让他们的动作更为同步。
地图板块
  • Corpus 飞船的“船货”和“船舰维修”Captura 场景已更新为新的重制场景,现在为“光能炮台场景”和“Corpus 贮藏所场景”。
  • 在加载金星任务和注视你的轨道飞行器挡风玻璃时,记得注意新版的金星天空。
Corpus飞船
  • CORPUS 战舰重制
  • 整个 Corpus 舰队已经过改造并被重新部署。 探索重制后带有帕尔沃斯·格拉努神龛的场景,但要知道船上潜伏着新的危险。
  • 修正了敌人/物品在 Grineer 船坞场景中卡在步桥里,并可能导致进度停止的问题。
Grineer小行星
  • 修正了 Grineer 小行星场景中特定的轨道吊车没有为非主机方玩家放置在正确位置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延迟渲染”启用时 Grineer 小行星场景内的闪烁问题。
  • 修正 Grineer 小行星要塞场景中资源经常掉入炮台间隙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 TennoCon 2020 披饰卡进 Mirage 和 Ash 裹尸布外观的下身的问题。
  • 修正了大量库狛护甲卡进大型库狛中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暴风拐刃外观时会有错误打击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武器有装备了长剑陷阱外观时近战的手位置会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夏基披饰穿插大多数 Warframe 战甲的问题。
  • 修正了君主披饰和 Wisp 妄想外观的围巾穿插的问题。

游戏人物

Ticker
  • 修正了一些 Ticker 的二手货装饰在静态画中偏离中心的问题。

集团

Ostron
  • 在 The Business 和 Teasonai 大师的声望奖励中添加了保育浮印。 造访福尔图娜和希图斯来获得他们!
  • 液集者浮印
  • 精巧泡博浮印
  • 常见禿鷹浮印
中枢Simaris
  • 已将 Umbra Mod 添加至 Simaris 的声望奖励中(在完成《牺牲》系列任务后可用):
  • 暗影 生命力
  • 暗影 纤维
  • 暗影 聚精会神
  • 牺牲 压迫点
  • 牺牲 斩铁
  • 在 Simaris 的奖励中加入了登录里程碑奖励的蓝图(天顶之星,方位角,天穹之顶和西格玛 & 南极座)。
  • 每个蓝图仅在先前已被选作登录奖励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在他的奖励中。
午夜电波
  • 现在从织网中的平台跌落/跳下后将被传送回主平台,不会使织网失败了。
  • 织网中不存在的飞身瞄准是导致了许多失败的根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添加了传送设定的原因。 不过这仍然是玻璃匠游戏,所以请明智地利用你的时间!
  • 减半进入织网需要的中枢人共鸣量。 现在的要求是 5 个而不是 10 个了。
  • 你的中枢人共鸣数,以及织网所需要的量,现在会在你悬浮在玻璃匠犯罪现场章节选择器上时显示出来。
  • 略微降低了中枢人裂缝(玻璃共鸣)打开/关闭的音量。
  • 修正了“友军炮火”每周午夜电波行动只奖励 1000 而不是 4500 玻璃匠声望的问题。
  • 在登录后如果缺少适当的声望奖励则会向完成的玩家追溯奖励多出的 3500 声望。
  • 修正了中枢人敌人被雷霆击杀,则会出现被炸开的特效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打开午夜电波界面的情况下载入到中继站/城镇时会将部分 Mod 界面切成两半的问题。
  • 修正了“精英探险家”午夜电波行动在描述界面没有显示进度条的问题。

游戏机制

氏族道场
  • “开放空间”房间已被添加至道场建筑师的兵营部分! 享受这个为你的道场梦幻装饰准备的非常大的开放空间。
  • 你将需要一个非常大的区域来容纳此房间,如果你要添加“开放空间”的区域放不下时会弹出一个窗口以告诉你“没有可用空间”。
  • 新的索拉里斯主题装饰已添加到道场建筑师中! 对,是有一个纸船装饰。
护盾
  • 修正了护盾保险机制可以被非主机方玩家的武器无视的问题,而该武器可以同时发射多个投射物。 由于护盾保险无视了大部分的伤害,这导致一些被主机击中的敌人可以生存下来。而被非主机方玩家击中的敌人则不受护盾保险的保护。
冷冻舱
  • 宠物同伴冷冻舱的移除:
  • 所有冷冻舱槽位均已转换为同伴槽位。 现在在军械库中装备同伴时会列出所有你拥有的库狛和库娃!
  • 由于冷冻舱的取消,如果你当前有一只幼兽同伴(尚未成熟的),则在军械库中装备它后界面会提示你是让它成熟或让它在你的轨道飞行器闲逛。 仅当你没有装备合适的库狛 / 库娃时才允许它闲逛。 当开始孵化时你当前的闲逛同伴将被收起。
  • “照育孵化器升级模块”现在会完全阻止 DNA 降解了!
  • 现在在军械库中查看时,宠物的品种会显示在描述中的宠物名称旁边。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在 K 式悬浮板上按住标记点按钮的不会移除实时标记的问题。
选项
  • 全新“更新历史”按钮!
    • 当(通过 ESC 或 Start)打开主菜单时,右下角将具有“更新历史”按钮,可以让你快速了解自上次登录以来的改动!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界面会报告的绑定设定不同于游戏中实际绑定设定的问题。
登陆艇
  • 修正了登陆艇的空中支援有时会在玩家装备不同飞行器时出现卡顿载入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引入了一个全新的僵局用户界面主题,与 Corpus 勤奋创始人密切相关。
  • 现在,你可以改变你的鼠标光标图案、鼠标光标颜色,并且可以调整鼠标光标的大小!
  • 登陆艇的自定义界面已被分离开来,以供你使用任何想要的覆写空中支援来混合搭配你的登陆艇!
  • 星图节点现在拥有崭新的外观和悬停功能!
  • 当鼠标悬停在节点时,将会显示新的地形区块/将出现敌人的图片,并会根据可用游戏模式显示游戏模式图标。
  • 当点击具有可用游戏模式的节点时,将会在窗口中弹出一个选择器以供玩家选择游戏模式。
  • 在选项中的界面选项卡中新增两个光标坏块,以供玩家通过更多的方式,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定义和改进控制器控制用户界面的方式:
  • 界面指针加速:在连续方向移动时,额可以改变指针加速速率。
  • 界面指针灵敏度选项仍然确定光标的整体速度,而加速选项允许玩家自由设置从 A 点至 B 点想用的速度。
  • 界面指针吸附性:调整指针与界面交互元素之间的“吸附性”(“粘性”)。
  • 在本次更新之前,指针默认设置为“粘连”到玩家指针经过的内容。 这个设置某些时候是有用的,但有时,其会导致玩家无法在具有多个元素的界面上获得合理的指针速度。 现在,你可以自定义指针如何“粘连”到各个元素。 将其设置为“0”则表明指针和界面元素之间没有摩擦。
  • 添加了在查看个人档案时指针悬停显示的精通段位提示信息,来展示每个类别的精通分类总值。
  • 同时修正了玩家可以在召唤动作期间四处滑行的问题。
  • 在玄骸资料库界面增加了一个可以回放赤毒玄骸过场动画的按钮。
  • 造访中继站内的集团时,集团的捐赠界面上会显示玩家仓库内所有符合条件的物品(与在希图斯卖鱼的模式类似)。
  • 更新了游戏内商店中的一些头盔物品图标,使之更符合新的界面主题。
  • 移除了联盟管理界面上设置“战争赏金上限”的选项,因为该选项目前没有实际作用。
  • 已从暂停菜单中删除了“重置装饰”,并将其作为“清除所有装饰”放置于装饰模式的界面中。
  • 提示信息已经添加到了军械库的统计信息中! 例如将鼠标悬停在护甲上将为你提供有关其功能的示例。
  • 用最新的仓库界面更新了希图斯和福尔图娜中商人的交易窗口。
  • 在航道星舰自定义界面中添加了所有其他颜色的设置和“所有颜色”选项之间的视觉分隔设定。
  • 更新“入侵”游戏模式的图标!
军械库
  • 修正了安装在终极 螺钉步枪上时螺钉步枪炫技外观破损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中军扇中没有正确收起的问题。
  • 修正了 玩家停止开火时出现卡顿的问题。 还修正了在装备时不需要的旋转动画。
资料库
  • 将要塞存储容器资料库条目更改为“打磨过的储存箱 / 容器”。
聊天频道
  • 修正了如果你将聊天窗口与输入键绑定,则聊天窗口可能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内商店中以及通过聊天链接预览 Warframe 时在加载技能图标的小卡顿问题。
操控
  • 手柄修正:
  • 修正了将手柄绑定重置为默认设置时并不会将那些没有默认设置的按键中移除绑定的问题(例如 对 XB1 和 PC 来说,十字键向下按钮在航道星舰的控制下是没有绑定操作的,因此如果将向左倾斜绑定到该按钮,其将会保持绑定状态)。
  • 修正了你可以将一个 Archwing 指令(例如,向下移动 / 闪避 / 闪瞬)分配给一个已经绑定了非 Archwing 独占动作的按钮(例如技能菜单),这会导致这两个都同时绑定到同一按钮的问题(按下该按钮时实际上只执行一项操作)。 现在,在上面的例子中,下蹲/滑行/翻滚动作将与技能菜单指令交换位置,从而解决该冲突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通用选项卡下重新绑定技能菜单来以进行控制器绑定,则该菜单不会立即在技能菜单选项卡下更新为该键,这可能导致在技能菜单选项卡下创建冲突的绑定设定问题。
  • 修正了手柄在不可视摇杆输入中采用了比预期中更高的盲区数值的问题。 以前全部应用为 20% 盲区,而不是使用通常较低的平台特定数值。 这将改善摇杆的灵敏度。
  • 修正了把手柄绑定重置为默认设置会立刻生效,即使你没有在退出时从弹出的提示框中选择保存设置的问题。 现在只有在退出时确认才会生效。
  • 修正了自定义手柄界面中的操作列表未更新,从而无法在你更新时显示当前工作中绑定情况的问题。

僵局协议:热修 28.0.1

僵局协议:热修 28.0.2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Protea
  •  修正了在通讯播放时 Protea 技能声音没有降低的问题。
Chroma
  •  修正了从 Chroma 的怨怒护甲那获取增益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Tianita
  •  修正了在取消 Tianita 的剃刀之翼技能时的一些脚本错误问题。

武器

诡计之刃
  •  修正了能够把诡计之刃部件卖成杜卡德金币的问题。
幻离子
  •  修正了幻离子的次要开火的爆炸没有产生声音的问题。
逐电
  •  修正了逐电在装填动画结束时的抖动问题。

敌人

豺狼
  •  移除了能够跳过豺狼竞技场中战斗的转换过场动画的功能,因为这造成了许多损坏的状态问题。
  •  修正了豺狼在进行飞碟攻击时会卡在半空中,导致无法继续战斗的问题。如果你看到这个问题,请让我们知道。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试图跳过豺狼第 2 阶段过场动画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豺狼竞技场的电火花音效在视觉特效结束时没有结束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正了在快速选择并预览同伴时且之前没有同伴在飞船闲逛的同时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一开始宠物以默认色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预览其它宠物后试图领取一个宠物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恐鸟(同伴)
  •  修正了在Legs的商店中恐鸟的德利柏脚架使用了和豪纳脚架一样模型的问题。
赫尔斯壮
  •  修正了赫尔斯壮从资料库丢失并且无法被聊天链接的问题。

配备

鱼饵
  •  修正了有些鱼饵没有正常漂浮在水上的问题。

任务

格拉努虚空
  •  在僵局协议系列任务的最后任务中的格拉努虚空敌人现在会掉落弹药和能量了。
  •  修正了带着向上加速进入格拉努虚空会导致飞到一个虚空外区域的问题,该区域会把你送回Corpus飞船。
  •  修正了在进入格拉努虚空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拦截
  •  修正了在游玩拦截任务时的多处界面脚本错误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飞船
  •  小幅提升了 Corpus 飞船中  Corpus 安保摄像头的范围,因为许多摄像头离门太远从而会有影响不到的问题。
  •  修正了Corpus飞船场景中一个容器丢失遮挡体积的问题,这可以让你穿过这个物件。
  •  修正了Corpus飞船场景中一些可以破坏的门会变得无法破坏的问题。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奥布山谷的秃鹫空投艇没有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福尔图娜抢劫房间的音乐有时候会在叙述时被切断的问题。

游戏人物

Ostron
  •  修正了渔夫 Hai-Luk 的“提供渔获”界面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修正了在织网中做出选择时候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游戏机制

资料库
  •  修正了在资料库阅览的时候轨道飞行器节日装饰的铃铛声会播放的问题,这会和系列任务静态画重叠上。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在从你的航道星舰查看天空盒时会有错误渲染的雾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会在赏金任务期间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和黄金之手圣所交互时会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帧数限制器在能够渲染超过每秒1000帧时的问题。

僵局协议:热修 28.0.3+28.0.4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6月13日 (六),版本号为28.0.4。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Protea
  • 修正了在使用 Protea 时泊之锚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 Protea 的手雷散射在等级1和2时有高一点的基础持续时间的问题。该基础持续时间现在都为一致的10秒。
  • 修正了 Protea 的时泊之锚路径会在投掷驱魔之刃后重设的问题。
Atlas
  • 修正了给予基础伤害的Mod(例如压迫点)没有应用给 Atlas 的土石坍方的问题。

武器

组合枪
  • 修正了用凝目枪膛制作的主要武器组合枪在装备有满级和平 电充时有非常慢的弹药充能率的问题。
武使之力
  • 修正了武使之力有无限次要开火模式的使用率的问题。
武器
  • 修正了战刃的空爆没有触发暴击的问题。

MOD

极限速度
  • 极限速度现在能用在墓指主要武器组合枪上了。

敌人

司库
  • 由司库掉落的格拉努硬币现在会被“刷战利品类技能”免除在外。
  • 司库在每名玩家那掉落1枚格拉努硬币是预期设定。
  • 如果司库在撤离区域的35米范围内,他现在会掉头跑到最近的黄金之手贡品那里以避免死在撤离区域里面。如果格拉努硬币掉落在太靠近撤离区域,那么其会传送到一个安全区域。这涉及了该上报
  • 修正了格拉努硬币的标记点没有延伸出其所在区域的问题。
豺狼
  • 移除了无意设置的从41级以下的豺狼那里掉落裂罅碎银的问题。然而,我们,保留了41级以上豺狼掉落裂罅碎银的设定。
  • 修正了如果非主机方玩家在第二阶段之前死亡/复活会有时候被丢在第一阶段的豺狼决斗场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使用显赫武器,或传识到指挥官时跌入他的震晕波后被复活,则会由用灭骸之刃处决豺狼机制不工作的问题

同伴

赫尔斯壮
  • 修正了赫尔斯壮在会对装备该武器的同伴造成自伤的问题。
库狛
  • 修正了当库狛“啃咬压制”指令通关“撕开他们的四肢”法用于无法被缴械的目标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同伴
  • 修正了在成熟一只宠物时且当前没有一个激活的宠物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格拉努虚空
  • 提升了格拉努虚空中的在玩家加入时的击杀需求。每加入新玩家会提升每等级25的击杀需求:

1 名玩家:25,50,75 2 名玩家:50,75,100 3 名玩家:75,100,125 4 名玩家:100,125,150

  • 格拉努虚空旨在设定为一个值得挑战的地方。 对于单人玩家来说可能很难,但对于小队来说则要容易得多。 这些改动旨在为了全面提高挑战水平。
  • 你现在在从格拉努虚空返回到 Corpus 飞船时候能够获得暂时的伤害免疫了。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从格拉努虚空返回到 Corpus 飞船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最近复活后从格拉努虚空返回到 Corpus 飞船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进入格拉努虚空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调整了在你上一个 Tenant 剧情设定奖励后于神庙浮雕处使用一个格拉努硬币时的现金获取视觉特效。神庙浮雕处现在在你收集所有的剧情设定且收到现金而不是新剧情设定时会显示上一个收集到的Tenant 剧情设定了。
  • 为了获取最多知识,如果你收集了所有的剧情设定条目,神庙浮雕处会奖励现金(基于各自的硬币等级)。
  • 修正了在开启格拉努虚空传送门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在对黄金之手贡品使用一枚格拉努硬币时加入了Lotus的语音。
  • 修正了如果主机已经用了相同等级格拉努硬币做贡献则会有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将格拉努硬币给黄金之手贡品的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 飞船场景
  • 修正了 Corpus 飞船场景中有些过于激进的镜头光晕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 Nezha 的金吒头盔材质显得非常肮脏的问题。
  • 修正了枯骨披饰在 Nova,Saryn,和 Titania 上会显得飘在那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我们加入了各自的信件线索到第2章的身份证明中。这也反应出了织网中的线索。
  • 反馈显示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包括我们色盲的 Tenno,身份证明很难被辨别出来。
  • 在午夜电波犯罪现场的过场动画播放时聊天窗口会隐藏起来了。
  • 修正了在织网中从最后平台跌落时会发生一个丢失功能的问题。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中转换时指挥官被摧毁造成的一些问题。
段位考试
  • 修正了精通段位测试的完成界面上的界面壁纸在非16:9长宽比上错位的问题。
操控
  • 由于玩家的手柄报告偏差似乎在偏差范围之内,因此手柄摇杆的死区提升回到 20%(在上一次更新中是改为15%)。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在载入到任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 Sentient 核心没有从 Sentient 掉落的问题。
    • 修正了小队覆盖界面会在你从星图界面加入主机失败时没有反应的问题。
    • 修正了在试图“重复上一个任务”时而任务已经不能重复时(突击任务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司库隐身到隐形状态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 Protea 的手雷散射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 Mag 的磁吸力场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 Hildryn 的野火燎原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一个菜单选项中一个占位符手柄光标的问题。

僵局协议:热修 28.0.5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6月18日 (四),版本号为28.0.5。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Saryn
  • 修正了如果你离开了 Saryn 感染毒雾中的强化毒雾区域,则其伤害无法被移除的问题。 在视觉上它会消失,但是在任务期间敌人仍会被毒雾所伤害。
Ember
  • 修正了被 Ember 地狱烈焰点燃的敌人会招到一颗燃烧的彗星并且会开始该能力的新一波累计数计量,这可能会导致彗星频密地砸在敌方的连锁反应。
Protea
  • 修正了当你是非主机方玩家,并且传识入/传识出指挥官时,则 Protea 的被动技能显示为 0 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同一地点多次施放 Protea 的手雷散射,会导致黑色颗粒特效堆叠的问题。

武器

组合枪急躁握把
  • 配备捕月枪膛,伤害减少量降低从 -38 减少到 -24。
  • 配备墓指枪膛,伤害减少量降低从 -28 减少到 -20。
  • 配备响胆枪膛,伤害减少量降低从 -6 减少到 -2。

精明握把

  • 配备捕月枪膛,伤害减少量降低从 -19 减少到 -12。
  • 配备墓指枪膛,伤害减少量降低从 -14 减少到 -10。
  • 配备响胆枪膛,伤害减少量降低从 -3 减少到 -1。
捕月捕月
  • 投射物持续时间从 0.3 秒提高到 0.42 秒。
  • 衰减从 12-24 米提高到 20-40 米。
墓指
  • 装配急躁握把,蓄力时间从 0.8 秒减少到 0.5 秒。
  • 装配稳击握把,蓄力时间从 0.8 秒提高到 1.1 秒。
  • 装配震颤握把,蓄力时间从 0.8 秒提高到 1.4 秒。
凝目
  • 装备急躁握把,射程从 18 米提高到 30 米。
  • 装备精明握把,射程从 15 米提高到 26 米。
  • 装备稳击握把,射程从 12 米提高到 20 米。
  • 装备震颤握把,射程从 9 米提高到 16 米。
逐电
  • 修正了无法在仓库出售逐电的问题。

资源

格拉努硬币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神庙浮雕处且已经收集完所有 Tenant 条目时使用格拉努硬币会没有收到现金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神庙浮雕在同一 Corpus 飞船任务中多次出现,导致无法正常进行第二次互动的问题。

敌人

豺狼
  • 修正了豺狼刺杀场景中缺少的墙壁的几何设定的问题,该问题可以让 Wisp 通过幻影鬼火来掉出世界。 会导致在豺狼竞技场的第一个房间中重生,且该房间的每扇门都已关闭并锁定。
  • 修正了能够站在豺狼竞技场中被破坏支柱的几何网格贴图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豺狼战斗期间的“大量的挠性电路板”通讯会多次重放的问题。
  • 修正了在豺狼竞技场中摧毁支柱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豺狼战斗中灭骸之刃处决的过场动画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异融焦油恐鸟
  • 修正了在生成高等级异融焦油恐鸟和基蚀鱼鹰时,它们可造成过多伤害的问题。 基于该反馈:
基蚀鱼鹰
巨兽
  • 修正了巨兽踩踏攻击的伤害区域在视觉上出现不匹配问题。

同伴

同伴
  • 对新近战恐鸟同伴的自定义颜色进行了改进。 这修正了你的自定义颜色几乎无法对恐鸟产生影响的问题。
  • 没有项圈的库狛无法被装备进入任务。但是现在可以在军械库中将它们设置为在轨道飞行器闲逛。
  • 这修正了无法完成《库狛取得任务》系列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没有任何库娃或库狛,则同伴道具槽位数不被正确计算,从而导致你在试图查看仓库、交易或者制造新同伴时出现错误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切换宠物时其大小不会被应用/显示的问题。
恐鸟(同伴)
  • 修正了尼丘斯恐鸟的描述具有旧的指令名称的问题。
    • 现在显示为:“这种型号是针对近距离战斗而打造的,可以使用「爆破护盾」和「以硬碰硬」指令。”

任务

格拉努虚空
  • 现在,格拉努虚空将在玩家达到等级 3 的条件后关闭,而不是必须等待计时结束。
  • 现在,通过释放格拉努虚空中的索拉里斯俘虏,你将获得索拉里斯集团声望! 获得的声望数量取决于解救的俘虏数量以及所使用的格拉努硬币的层级: 每拯救一名索拉里斯俘虏会基于硬币的等级来奖励相应的声望:
  • 格拉努硬币:每名俘虏给予 300 索拉里斯声望
  • 范本格拉努硬币:每名俘虏给予 600 索拉里斯声望
  • 顶级格拉努硬币:每名俘虏给予 900 索拉里斯声望
  • 在时间增加时,添加了一个特效到格拉努虚空的计时器界面,以帮助表现通过拾起游荡魅影粒子来增加时间的机制。
  • 修正了格拉努虚空中的一个生成点,利用该生成点可以强制大量游荡魅影快速生成并被击杀。
  • 修正了在 Corpus 飞船场景中,如果一个玩家开启了格拉努虚空,而另一个玩家使用格拉努硬币解救一个索拉里斯囚犯会被拉入格拉努虚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离开格拉努虚空时处于濒死状态且正在被救起时会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玩家加入正在进行中的格拉努虚空用户界面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死亡并复活格拉努虚空用户界面冻结或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退出格拉努虚空时补充的 10 秒计时器不显示 0 秒的问题。
  • 修正了格拉努虚空敌人击杀数会影响歼灭任务目标击杀数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飞船歼灭任务场景中,当你进入格拉努虚空后,AI 敌人会跑到地图终点的问题。
系列任务
  • 现在,如果你当前还未达到精通段位的要求,资料库中的系列任务将显示精通段位的要求(如果可用的话)。

地图板块

Corpus飞船
  • 增加了 Corpus 战舰门上激光的可见度和强度,并增加了一个力场特效。
Corpus哨站
  • 修正了 Warframe 魅影在 Corpus 前哨站的指数关卡中的一堵墙上奔跑并且旋转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大量的指挥官自定义装饰材质看上去脏污的问题。
  • 修正了 Wisp 及其自定义装饰材质看上去脏污的问题。
  • 修正了死逝胸甲配件卡进 Wukong 的问题。

游戏人物

帕尔沃斯•格拉努
  • 增加了帕尔沃斯的通讯中眼睛的闪烁设定。 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改动。

集团

午夜电波
  • 修正了从桥上跳下并跳回桥上时,下一个织网平台会消失的问题。 基于该反馈: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关于航道星舰任务发生主机迁移时的稳定性的一般改动。 这涉及到主机迁移发生后不生成战舰的问题,以及当一艘战舰生成时发生主机迁移会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在击毁战斗机时可能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内的门有时会阻止你通过,除非你先退后然后再次尝试走近门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报废航道星舰残骸有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聊天频道
  • 修正了如果一开始先连结其他物品,则裂罅/MOD 连结/造型连结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聊天连结钢刃步枪、诡计之刃和逐电部件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聊天连结新的近战恐鸟部件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通过聊天链接查看Tenant剧情设碎片装饰时,装饰会显得很大且偏离中心的问题。

其他

  • 改动:
    • 平滑了界面镜头光晕上的着色,以降低某些能量颜色的侵入感。
  • 优化:
    • 采用了全新版本的帧数限制器以解决 Windows 10 版本 2004 中出现的问题(如下所述)。 新的限制器应当与 Windows 的所有版本兼容,并且当你的系统处于高负荷的情况下仍然能提供更为一致的帧率。
    • 改进了检测和处理关键系统中的崩坏缓存。
  • 修正:
    • 修正了在手柄上按下 LT 键会打开聊天栏而不是瞄准的问题。
    • 修正了字幕背景有时并不总是显示在界面中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向工作人员发送私信(显示用户离线)的问题。
    • 修正了当试图使用启用了停滞技能的 Limbo 来入侵一个 Corpus 终端时,则会播放错误的入侵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 Protea 外观在军械库中被标记为 Protea 而不是 Protea 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集气城市破坏任务场景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遇到狡诈窜升的警戒之眼时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捕获目标被打败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哥白尼能量单元和寄生脓疱的描述,以匹配它们在更新后的掉落地点。

钢铁之路:热修28.1.0

简介

  •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Protea
  • Protea 修正:
    • 修正了如果 Protea 在时泊之锚使用期间穿过 Volt 的电力屏障,则在回溯期间会丢失时泊之锚动作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 Mag 的技能强度很高,则 Protea 的炽烈炮击不会瞄准其磁吸力场产生的磁化气泡内的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 Protea 死亡或离开小队时,友军身上有一个激活状态的手雷散射,则可能会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Ivara
  • 修正了 Ivara 的月神狩弓有时发射先前所选的战术箭袋类型,而不是当前所选的战术箭袋类型的问题。  
Octavia
  • 修正了 Octavia 的共鸣渲染在造成渲染力伤害时重复显示 0 伤害的问题。
Revenant
    • 修正了被 Revenant 的奴役意志的能量柱所转化的敌人,无论它们是敌是友,它们的头上都没有出现奴役意志特效的问题。
Titania
  • 修正了在少数情况下 Titania 在处于剃刀之翼时可能会卡进地面的问题。

武器

驱魔之刃
  • 驱魔之刃交互作用改动:
    • 现在,仅当在装备驱魔之刃时,使用某些特定 Warframe 战甲技能和显赫武器将会重置近战连击数。 某些 Warframe 战甲技能可以因此获得压倒性的伤害输出,这并不是我们推出无限近战连击武器的本意,类似“用驱魔之刃,否则你这样不对”的对话极大地限制了玩家的选择。
  • 受此影响的 Warframe 战甲技能 / 显赫武器有:
    • Ash 剑刃风暴
    • Atlas 土石坍方
    • Baruuk 宁静风暴
    • Excalibur 显赫刀剑
    • Gara 琉璃碎击
    • Khora 长鞭利爪
    • Valkyr 利爪
    • Wukong 金箍铁棒

MOD

残酷组合
  • 修正了“残酷组合”Mod 没有在切割异常状态中叠加近战连击的问题。

敌人

赤毒玄骸
  • 赤毒玄骸改动:
    • 为了避免太快按下怜悯之击的按键而不小心生成了赤毒玄骸,现在,你必须“按住 X”来对赤毒幼体进行怜悯之击。
赤毒守卫者
  • 修正了在捡起怯薛后,赤毒守卫者保持无敌状态,且不会用他们的双子罗格进行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赤毒守卫者弹跳到死了的目标时(或切换回Warframe时)可能会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豺狼
  • 豺狼的践踏技能特效获得了视觉提示。
蝠力使
  • 蝠力使修正:
    • 修正了如果两名非主机方玩家同时尝试骑上蝠力使,则它们会卡在蝠力使上的问题。
  • 潜在修正了主机能够干扰非主机骑上蝠力使从而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蝠力使撞毁一座塔后,玩家落在中心平台上动画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了蝠力使撞毁一座塔后,玩家落在中心平台上动画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不会播放蝠力使过场介绍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蝠力使过场动画中向前传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骑上蝠力使之前翻滚会有错位的骑上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会导致蝠力使战斗中指挥官落入传送判定区从而无限下落/重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一个在蝠力使战斗中使用激光而导致的潜在脚本错误问题。
Vay Hek议员
  • 修正了在查看 Vay Hek 的资料库条目时发生崩溃的问题。 你真的以为只有这么简单?!*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的主机迁移问题,即在发生主机迁移后,你则会加入到意料之外的进程中(即由某个曾与主机连接并早已经离开的玩家来成为主机端... 这种情况更多会发生在开放区域的任务中)。
  • 修正了 Vay Hek 试图打败你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司库
  • 修正了在司库出现以及主机迁移后,Corpus 船舰任务中防御目标出错的问题。
夜灵轰击使
    • 修正了轰击使移动速度比正常情况要慢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正了在与孵育器进行互动时宠物面朝后方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宠物使用错误的骨骼设定且在领取已孵化的宠物之前交换为另一只宠物的装备(库狛与库娃)时会出现突变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与未命名/未领取的宠物进行互动的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无法正常运作。*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外面(如希图斯、Captura)打开军械库时,宠物出现闪烁/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外面(如希图斯、Captura)打开军械库时,宠物出现闪烁/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孵化器/未命名的宠物以未命名的 0 级库狛出现在你仓库的问题。

配备

信标
  • 修正了一些情况下使用 Grustrag 三霸信标来提前离开任务会被计入星图上的进度的问题。

任务

钢铁之路
  • 是时候迎接一个全新的挑战了。 始源星系一直在不断变化。 我们的敌人变得越来越强大——只有真正可以得心应手地使用军械库内各种武器的 Tenno,才能克服等待我们的一切困难。 如果你已经完成了星图上的全部节点,你就可以选择武装自己,来面对 Warframe 中更高等级的敌人。 在这次更新中,我们隆重推出了“钢铁之路”,这个模式允许玩家在星图所有区域的敌人等级都提升了 100 级的情况下重新进行任务。 通过完成每个区域,你将能够获取专属的表情动作和奖杯。 以组队或单人游戏来进行挑战吧,祝你好运!
  •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请不要担心,它将一直在这里。 总有一天,你会准备好接受钢铁之路的。
  • 你的武器能弹奏乐曲,而敌人正等待着化作你指尖的音符。 如果你已准备好了,请前往 Teshin 处来了解更多信息。
  • 要求:
    • 需要完成星图上的全部节点(开启仲裁模式的条件)来开启钢铁之路。 在你达到这个条件后,Teshin 将会邀请你去任意一个中继站见他。
  • 关于钢铁之路,你需要了解什么
  • 在我们周末的公开集群测试开启过后,我们已经对钢铁之路做出了一些改动。 这些改动将会在下方列出(但这不是一份完整的列表)。
    • 你可以在星图上开启/关闭钢铁之路,星图会随之自动变化来体现你想以哪种模式进行游戏。
    • 每个钢铁之路任务在完成后会奖励精通段位经验(类似于普通星图任务,每个节点只会奖励一次精通段位经验)。
  • 钢铁之路的敌人会比同类正常任务的敌人高出 100 级,并且防御能力得到了增强。 他们的防御能力并没有像突击任务中被调整的那么高,但敌人的生命值 + 护甲 + 护盾确实有得到 1.5 倍的提升。 这个决定是根据公开集群测试反馈所作出的。 
    • 最初的公共集群测试的反馈改动是 175% ,在更多的测试后,这个系数降低到了 150% 。 我们还意识到我们所说的内容与截至目前测试服中真正存在的内容有一些不一致的地方。 为了澄清这相当于什么:
    • 敌人生命值/护盾/护甲:1+1.5 = 2.50 (250%)
  • 钢铁之路自定义装备规则:补给物品有 1 分钟的冷却时间。
  • 开放世界(奥布山谷和夜灵平野)会有一个必须完成的钢铁之路特殊赏金任务来推进流程。 这会是第 6 级的赏金任务,只能在钢铁之路中进行!  

对于进行钢铁之路寻求挑战的 Tenno,夜灵等级将会提升以提高难度,而且会在死亡时掉落1个钢铁精华:

    • 兆力使:110 级
    • 巨力使:120 级
    • 水力使:130 级
  • 必须击败新的 100+ 等级的接合点魅影来推进星图。 
    • 你将注意到钢铁之路不会出现“接合点任务”提示,因为没有物品要求来解锁接合点任务,完成接合点也不会获得像普通接合点任务那样的奖励。
  • 卓越者单敌人有几率掉落裂罅碎银以及一种新的通货:钢铁精华。 
  • 钢铁之路 Archwing 任务内的敌人等级将会提升 50 级,而不是 100 级,并且敌人的生命值 + 护甲 + 护盾不会得到 150% 的提升。 这个决定是根据集群测试反馈所作出的。
  • 请注意:航道星舰不属于钢铁之路的一部分。
  • 进度奖励
    • 随着你通过钢铁之路推进星图,Teshin 将会奖励你每个完成区域的星球装饰和星球表情动作,以及每个区域 2 个钢铁精华(该物品也可通过进行钢铁之路任务来获取)!
  • 钢铁之路阁下 & 钢铁精华
    • 除了那些奖励外,Teshin 处现在将有钢铁之路阁下:一个只有在钢铁之路解锁后才能进入的商店。 类似于仲裁阁下商店, 钢铁之路阁下以钢铁精华作为通货。 钢铁精华可以作为钢铁之路卓越者敌人的资源掉落被找到。
  • 通过钢铁之路阁下,你可以用你的钢铁精华来换取以下奖励:
    • 军神护甲套装:身披军神护甲套装来秉承 Teshin 和禁卫精锐的传统。 这件由 Orokin 设计的套装包含头盔、胸甲、护肩、护胫,以及服饰。 用钢铁精华从钢铁之路阁下那里交换蓝图。
    • 赤毒 x 10,000
    • 随机遗物包(3 个随机遗物)。 
    • 架式 Forma 蓝图 — 这种 Forma 在《行动代号:猩红之矛》被引入游戏。 为了让它能被更广泛地获取,我们把它添加到了钢铁之路! 对于那些寻求它的玩家,这种 Forma 可以为近战武器添加灵活性! 
  • 钢铁之路反馈集中贴
格拉努虚空
  • 格拉努虚空改动和修正:
    • 在入侵任务中,如果你没有选择站在 Corpus 一边,则黄金之手贡品不再能被通过。
    • 这些修正了如果你选择了非的 Corpus 阵营,黄金之手贡品消耗了一枚格拉努硬币但却不会开启格拉努虚空的问题。
    • 现在,在计时结束后,被带入格拉努虚空(信标召唤、救援目标等)或在其中生成的 NPC 将和你一起被传送回 Corpus 战舰。
    • 这也修正了在格拉努虚空中生成的 NPC 在格拉努虚空计时结束后会在 Corpus 战舰和格拉努虚空之间来回传送的问题。
    • 现在,在 Corpus 飞船场景的仲裁任务中,如果一个玩家在格拉努虚空内倒下,那么将会有一座复活塔在黄金之手贡品旁边生成。
    • 这修正了在退出格拉纳姆虚空时复活塔缺失,以及复活负担持续生成,从而导致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复活负担的减益可以被一直叠加,除非等待“复活”的玩家退出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通过格拉努虚空奖励来突破虚空光体上限的问题。
挖掘
  • 修正了挖掘任务奖励不会出现在“任务进度”界面的问题。
钢铁精华对于进行钢铁之路寻求挑战的 Tenno,夜灵等级将会提升以提高难度,而且会在死亡时掉落1个钢铁精华:
    • 兆力使:110 级
    • 巨力使:120 级
    • 水力使:130 级
  • 卓越者单敌人有几率掉落裂罅碎银以及一种新的通货:钢铁精华。 
  • 钢铁之路阁下 & 钢铁精华
  • 通过钢铁之路阁下,你可以用你的钢铁精华来换取以下奖励:
    • 赤毒 x 10,000
    • 随机遗物包(3 个随机遗物)。 

地图板块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在一些奥布山谷洞穴中无法正常使用鱼饵的问题。
Corpus飞船
    • 修正了 Corpus 飞船防御任务场景中的敌人有时会被困在门框中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Khora 漆花外观
    • 用绽放出致命花朵的护甲化身成森林复仇之灵。 购买漆花外观只会为你的薇娜丽解锁毒参外观。  包含毒参薇娜丽外观、Khora 漆花迅捷站姿,以及 Khora 漆花尊贵站姿。 
  • 毒参薇娜丽外观
    • 在这件宠物华丽外观的作用下,薇娜丽化身成了阴暗且又危险的森林。    
  • Khora 漆花组合包
    • 漆花组合包包含了星系内最危险的植物。 内含 Khora 漆花外观、藜芦剑鞭外观,以及适用于薇娜丽或其他你喜欢的库娃的毒参外观。 内含 Khora 漆花迅捷站姿和 Khora 漆花尊贵站姿。 
  • 藜芦剑鞭外观
    • 通过这件看似像花一样的武器外观,来用一条带刺藤蔓缠住你的目标。
  • 毒参库娃外观 
    • 大自然最残暴的一面生动体现在这件库娃华丽外观上。
  • 修正了Valkyr的芭丝特头盔会使某些金属区域弄成适合头盔其余部分的合适深色的问题。它仍然不会着色,但现在应该与正确的颜色通道匹配了。基于该上报

集团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玻璃匠第 3 章现已登场! 玻璃匠为你准备了什么游戏?
  • 午夜电波修正:
    • 修正了完成矫捷考验不会被算入"上行"午夜电波行动进度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通过参观一处高于幽灵等级的特色道场来完成“随便看看”午夜电波行动的问题。 

游戏机制

选项
  • 改动:
    • 为色盲补偿滤镜添加了一个强度滑动条。
    • 现在,当你进行缩放时,星图上的系列任务特效提示仍将显示出来。 
    • 移除了在使用导航或浏览阿耶檀识宝物时可以通过手柄打开主菜单的功能(这会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中继站
  • 中继站的“武形秘仪”快速移动选项已经被替换为"TESHIN",因为这个选项现在和钢铁之路有关。 现在,这也会把你放置在武形秘仪前面,而不是武形秘仪界面。
接合点
  • 现在,在接合点无法使用信标。
    •  这是一场个人炫技战斗!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修正:
    • 修正了地球比邻星和面纱比邻星的敌人缺失极限护盾和舰体编铸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 Archwing 弹射器的第一次使用是被用来登上一艘敌方战舰,则之后弹射器会出错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作为指挥官,在开启一个航道星舰任务后传识回你的 Warframe,则会出现在离你的航道星舰几千米远的地方。
    • 修正了作为指挥官在进入军械库时,会卡在轨道飞行器/航道星舰墙上的问题。
    • 修正了浏览航道星舰组件/军备时,在选择一个物品后没有正常取消选择就切换标签,则会导致效价转移和报废按钮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航电设备界面会显示错误的“移除”功能按键提示。
    • 修正了用右方向键会装备万用工具(或在普通Archwing 任务中不做任何事时)而不是循环切换到下一个Warframe/Archwing 技能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将手动开始的缓存优化过程提前到下载新内容之前。如果你的存储空间有限,你可以先尝试清理一些空间。
    • 接收内容更新时,特定类型网络问题的处理得到了提升。
    • 对脚本系统做了系统微优化。
    • 对日志辅助系统做了些微优化。
    • 在游戏启动时进行系统级优化.
    • 对游戏内数据渲染做了一个微优化。
    • 对渲染表现做了一些微优化。
    • 修正了独立客户端(MSI)的错误处理问题,现在错误可以更快被检测到。
    • 潜在修正了在 Intel HD3000 显卡上,Warframe 在加载界面断开连接的问题。
    • 修正了由于拾取物在视觉上的阻挡,敌人有时无法正确反应的问题。
    • 修正了对电梯的表面使用近战重型震地攻击可以将你自己投掷到半个开放区域(平野/山谷)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退出传识并且使用 /unstuck 指令时,则可以传送指挥官旧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仲裁生存任务中,没有播放 Lotus 的 30 秒传输警告的问题。
    • 修正了在登出/登回后,轨道飞行器的“场景”装饰复原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在军械库选择了花纹后,在物品栏目中无法看到未拥有的组合包库狛/库娃毛皮花纹。
    • 修正了最新 Windows 10 更新中的一个潜在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错误的音频平移(导致原本是在右侧的声音被被感知为来自左侧)。
    • 修正了当星图显示航道星舰节点时,从世界状态窗口选择一场入侵任务,星图用户界面会出错的问题。
    • 修正了“主音量”滑动条被设置在“1-4”之间会导致没有音量的问题。
    • 修正了棱晶 Lotus 纹章缺少自身两种色调的问题。
    • 修正了维塔拉护甲没有正确依附在 Trinity 黑魔女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白金优惠券界面文字重合的问题。
    • 修正了装饰模式的“瞄准来移动”文本在德语游戏客户端中没有正常本土化的问题。
    • 修正了 Titania Prime 的移动声音重复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 Liset 的飞入过场动画中的一些音频同步问题。
    • 修正了在氏族/联盟频道管理界面中显示“前一次的踢出程序仍在进行中”的问题。
    • 修正了守护试图复活你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施放 Saryn 剧毒鞭笞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和入侵夜灵诱饵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钢铁之路: Inaros Prime 28.2.0 + 28.2.0.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7月15日 (三),版本号为28.2.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Wukong
  • 修正了当 Wukong 远到你应该听不到金箍铁棒视觉特效的声音时却能够听见非主机的声音的问题。

武器

舍杜
  • 增大了舍杜爆炸视觉特效的尺寸,以便更好地在视觉上表示其半径。

MOD

裂罅MOD
  • 裂罅倾向性改动:
    • 随着每一次 Prime Access 的到来,裂罅倾向性也得到了更新。 在这里查看完整的裂罅倾向性改动

资源

钢铁精华
    • 作为新的钢铁之路奖励,三轨幻纹和颅骨幻纹已被添加到钢铁之路阁下。
      • 这些新的幻纹会以其各自的钢铁精华价格出售。颅骨幻纹是专为真正值的人和那些在钢铁之路上无惧恐惧的人而设计的。

配备

魅影(友方)
  • 修正了在生成一个魅影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钢铁之路
  • 钢铁之路改动和修正:
    • 作为新的钢铁之路奖励,三轨幻纹和颅骨幻纹已被添加到钢铁之路阁下。
  • 修正了钢铁之路模式中未优化的保护机制的一个问题(任何受到影响的账号已经在交易上放行了)。
清巢
  • 修正了在加入一个进程中的巢囊任务时会发生的多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加入一个进程中的巢囊破坏任务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赤毒玄骸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连接丢失时用灭骸之刃捅你的玄骸会没有保留赤毒玄骸任务进度的问题。
接合点
  • 修正了许多接合点魅影有生命值/护盾/护甲改写的问题,这会导致他们有非常低的生命值问题(例如:这将 Mag 魅影的基础血量从75改动到1800)。这应该能和资料库中列出的数值匹配上了
劫持
  • 修正了在以慢速网络加入一个正在进程中的任务时会导致劫持任务界面元素被破坏的一个问题。
巨人战舰
  • 修正了在以慢速网络加入一个正在进程中的任务时会导致巨人战舰强袭任务的界面元素被破坏的一个问题。
虚空裂缝
  • 修正了前纪 K3 的罕见等级奖励“ Wukong Prime 机体 ”而不是预期的“ Wukong Prime 机体蓝图 ”的问题。
Archwing
  • 修正了 Archwing 任务中如果前一个主机在主机迁移前装备着暗黑分合剑时新主机会有一个崩溃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正了商店中 Inaros Prime 配件的悬浮描述框中有写白金价格的问题。
    • 这是来自主机版本土化内容的描述文本,因为他们有不同的配件组合包设定。

外观

战甲外观
  • Khora 漆花添加、改动,以及修正:
    • 秀兰披饰现已被加入到 Khora 漆花组合包,以搭配她全新的标志性外观。
      • 我们将运行一个脚本,来为已经购买了 Khora 漆花组合包的玩家添加秀兰披饰。我们将在脚本运行/完成时更新这个帖子! 秀兰披饰脚本已经完成!
    • 调整了 Khora 漆花头盔上布料悬挂物的位置以更好匹配原来的设计。
    • Khora的长鞭利爪技能的鞭子现在会使用 Khora 漆花鞭子的设计了。
    • 修正了薇娜丽的尾巴在军械库中装备毒参薇娜丽外观时保持默认的问题。

游戏机制

Prime
  • INAROS PRIME 、猎豹 PRIME、凯洛斯特 PRIME 已经登陆PC
  • 可以在这里通过 Inaros Prime Access 和 Prime 配件包来获取最新的 Prime 装备:https://www.warframe.com/prime-access
  • Chroma Prime、格拉姆 Prime,以及绝路 Prime 已经进入宝库了!
    • 随着入库的到来以下集团所需要牺牲的物品进行了改动:
      • 将中枢苏达需要的 Chroma Prime 机体换成 Atlas Prime 机体。
      • 将佩兰数列需要的格拉姆 Prime 握柄换成降灵追猎者 Prime 握柄。
      • 将血色面纱需要的 Chroma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换成 Equinox Prime 系统。
    • 如果这些 Prime 的武器和 Warframe(或它们的蓝图/部件或遗物)已在你的仓库中,在宝库关闭后它们仍会被保留。

其他

  • 优化:
    • 对一个核心数学程序进行了微优化。
    • 对渲染表现做了一些微优化。

钢铁之路:Inaros Prime 热修 28.2.1

简介

待更

遗迹转移: 28.3.0

简介

译者:jxtichi012

战甲

生命之井
  • 将持续治疗受影响目标8米范围内所有友军,每秒100生命值。
  • 攻击目标将为范围内所有友军提供1%吸收伤害的额外生命值。
  • 移除生命之间强化目标生命值效果。所有吸收的伤害将在技能效果结束后结算。
Protea
  • 修正了 Protea 闪避后无法施放技能的一小段时间窗口的问题。
  • 修正了 Protea 在使用鞭子时没有使用她的特殊向前/向左闪避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 Protea 的护盾卫星在AI上运行的问题。
  • 修正了其他玩家能够看到 Protea 的炽烈炮命中计数器的问题。
Frost/Main
  • 提高Frost技能的冰冻触发效果。所有技能造成的冰冻触发效果由每次1层提高至每次6层。
Mirage
  • 修正了 Mirage 的镜厅分身不能复制某些动画(技能施放、表情动作等)的问题。
月神狩弓
  • 月神狩弓现在的每支箭矢具有20%的触发几率。
  • 调整了触发几率和多重射击在军械库统计中的显示方式。
Trinity
  • 修正了 Trinity 的生命之井和能量吸取无视所选能量颜色的问题。
诱饵
  • 强化了能量颜色,显示更加明显并使用战甲次要能量颜色。
Titania
  • 修正了能使用 Titania 的剃刀之翼逃离 Corpus 舰桥 Captura 场景的问题。
  • 修正了在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模式下试图重复生成魅影时出现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 Titania 麦布头盔(+蓝图)在仓库或商店中使用Titania 风之妖精头盔图标的问题。
定海神针
  • 金箍铁棒调整为100%伤害格挡。
Inaros/Prime
  • 修正了 Inaros Prime 外观会导致 Inaros 头盔变形的问题。
空爆
  • 空爆改为两种行为,轻按时将吸住敌人,长按发射压缩空气。
  • 增加50%空爆抛射物速度。
  • 增加20%空爆技能释放速度。

武器

天穹之顶
  • 次要开火模式的穿透设定在军械库中显示为 ∞ 。
灭骸之刃
  • 增加了装备灭骸之刃时复活玩家时灭骸之刃旋转复活的动画。
武器
  • 清理了所有Prime、集团、棱晶等武器的近战握把视觉特效。
  • 清理了楞次弓的视觉特效。
科林斯Prime
  • 对科林斯 Prime 的枪口闪焰尺寸进行了小幅提升,以提高其可见度。

MOD

贪婪吸引
  • 增加了吸引的牵引时间。

资源

导航坐标
  • 导航坐标现在可以以 25 现金的价格出售了,Lephantis 导航坐标则可以以500现金的价格出售。
钢铁精华
  • 调整钢铁精华和裂罅碎银使其都能受到玩家持有的资源掉落几率翻倍效果影响。
裂罅碎块
  • 调整钢铁精华和裂罅碎银使其都能受到玩家持有的资源掉落几率翻倍效果影响。

敌人

豺狼
  • 增加了豺狼网格墙的伤害,但取消了其施加触发效果的能力。

任务

任务
  • 任务结算/任务进度界面功能改动:
    • 增加了折叠/展开的按钮(内有一个+/×的箭头标志)。
    • 奖励可以按重要性、名字或类型排序。
    • 奖励部分现在有一个搜索栏。
    • 数值和进度可以通过屏幕右下方进行选择。

• 任务结算界面现在包括打开的储物柜数,集团奖牌发现数等等独特的任务成就。

地图板块

被遗弃的Orokin船只
  • 将其移动至火星的卫星轨道以匹配未来更新中包含的“殁世幽都”和“魔胎之境”。
Corpus飞船
  • 改善了Corpus飞船中的AI路径设定。
奥布山谷
  • 为K式悬浮板比赛点增加了脉冲效果的视觉特效。 还移除了一个奥布山谷比赛中的劣质点。

外观

战甲外观
  • 移除了Limbo 阈限组合包上的无意污渍设定。

集团

中枢Simaris
  • 所有Simaris出售的Warframe蓝图与部件声望要求下降50%。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修正:
    • 修正了 "金星矿工 "午夜电波行动在 12 号甲板中采矿会不追踪的问题。

游戏机制

指挥官
  • 所有伤害转换赋能最大转换值由100%调整为98%,使增幅器在任何时间都能造成一些虚空伤害。
控制
  • 手柄修正:
    • 修正了一个手柄扳机按钮会有运作不正确和暂时不响应的问题,特别是在较高帧数的情况下。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且下拉菜单打开时无法进入选定的商店物品详情页的问题。
钢铁之路
  • 调整钢铁精华和裂罅碎银使其都能受到玩家持有的资源掉落几率翻倍效果影响。
  • 在未来更新后,完成火卫二节点后将同时发送被遗弃的Orokin船只和火卫二景观。
资料库
  • 修正了气雾敌人和一些在集气城市重制的物件,即使被显示为可扫描,却在资料库中不显示的问题。 现在,以下内容将出现在你的资料库中:
    • 沼气桶
    • 氦元素桶
    • 缆线
    • 向量护盾
    • 气雾德特昂突击队员
    • 气雾狙击手突击队员
    • 气雾技师突击队员
    • 气雾虚能突击队员
    • 破旧管道
Helminth
  • Helminth 医务间在视觉上进行了扩展改进
灭骸之刃
  • 加入在装备灭骸之刃复活玩家时灭骸之刃旋转复活的动画。
氏族道场
  • 现在每个队友每击杀一个敌人都会获得一个道场颜料掉落,而不是1个玩家获得1-4个颜料了。
  • 将命名“索拉里斯”的道场装饰更新为“奥布山谷”。
航道星舰
  • 航道星舰修正:
    • 修正了投射型军备(如天启炮台)不能从超量打击航电设备获得伤害加成的问题。
    • 修正了在拥有 "完美 "数值的二级军备和拥有较低数值的三级军备之间效价融合会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客户端玩家在被邀请到主机的轨道飞行器后能够启动航道星舰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土星上的 "击杀小行星基地司令官 "兴趣点生成深空敌人而非回旋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打开战术选单驾驶航道星舰时会出现占位符文本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奖励界面结束时航电设备不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中时能够打开轨道飞行器装备界面的问题。

其他

优化:
  • 对部分界面/系统进行了微优化。
  • 优化了界面文字的渲染。
  • 对界面和视觉特效渲染设定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带有多线程的双核系统进行了一些微优化。
  • 对闪光渲染设定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绳索物理设定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脚本运行时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对关卡加载时间进行了优化。
  • 修正:
    • 修正了如果在自定义轨道飞行器时关闭游戏,则可能会出现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无尽类虚空裂缝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则会卡在遗物选择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卡屏问题,该问题使你只能在虚空遗物界面打开聊天连结,然后打开个人档案来进行重新加载。
    • 修正了在多次通过升级界面中的“Mods”按钮来进入升级界面与 Mod 界面,则会导致无法使用暂停菜单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节点上有激活的系列任务,则无法进入任何先前已解锁的钢铁之路节点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从集气城市场景中的伸缩桥掉落,则会陷入无限循环掉落的问题。
    • 修正了大量非主机方玩家中出现问题的 K式悬浮板比赛,例如如果主机刚完成比赛则无法开始比赛;如果主机/非主机方玩家都在同一个比赛,则分数不会被记录;并且在非主机方玩家选择比赛时自动开始主机玩家的比赛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双方玩家同时入侵控制台,则魔胎之境、地球间谍金库的水位不会下降到门以下的问题。
    • 修正了当手上持着主要或次要武器时使用近战偷袭来打败一只恐鸟(任何种类),由于近战武器在 Warframe 手上而不是变回收起状态,而导致无法装填你的主要/次要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在装备了增加弹匣容量的 Mod 时,阿索代的次要开火对弹匣的消耗下降了 24 弹药(默认),而不是弹匣消耗量为预期中的 0 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使用 Nova 的虫洞来传送挖掘机的问题。
    • 修正了史特克的次要开火造成自我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防御搬运目标(火卫一的 Gulliver & 赛德娜的 Hydron)被 Limbo 的裂隙影响,无论裂隙的状态如何,都会继续受到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夜灵平野赏金任务中,可能会导致无人机卡进帐篷内的一处地点。
    • 修正了电气浮囊和 NPC 不射击基蚀鱼鹰地雷的问题(不过他们会优先考虑敌人)。
    • 修正了藜芦剑鞭外观影响重击可靠性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飞船中断任务中一些中断导管效果不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站在豺狼网格墙下方的死角会导致只造成初始伤害且再也不会触发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扫描器在传识入/出指挥官时会变成未装备的问题。
    • 修正了司库在以 "解除暂停 "时生成会从幻影装置中传送出去的问题。
    • 修正了在用赤毒 夸塔克瞄准后切换到他们的副武器后会有无法使用副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滑行踢/旋身飞跃击倒敌人后会造成多次命中的问题。
    • 修正了牺牲中的维特鲁威界面中缺失的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觉醒双枪有同时为右手版本手枪,而不是设定的左手与右手且播放自定义装填动画版本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赤毒布拉玛上装备树精外观时,箭头被放错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有些双手近战武器(即锤子Zaw(拉比威)、巨刃Zaw(多克拉姆)、赤毒 希尔德)无论你在做什么都会粘在手上的问题。
    • 修正了Khora 漆花的自定义鞭子动画播放时会出现的随机金属碎片,以及鞭子比预期的大的问题。
    • 修正了部分 Khora 漆花外观在薇娜丽失踪时(死亡、在中继站时等)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双截棍待机动画在被移动中断时不会取消的问题。
    • 修正了在跳跃动画中开始并在落地动画中结束的装填动画 (例如待机时),导致手在剩余的动画中处于错误的位置的问题(最明显的是像阿提卡这样具有大的可移动弹夹的武器)。
    • 修正了特定武器(例如 布莱顿或蝰蛇的任何变体)在任何跳跃状态下(例如二段跳/旋身飞跃、飞檐走壁/跳跃)不播放装填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军扇无法正常收起的问题。
    • 修正了当通用光环槽装备光环 Mod 时,战甲 Mod 容量百分比栏没有显示正确的消耗的问题。
    • 修正了豺狼刺杀任务不计入'Corpus Boss 击杀'个人档案资料统计的问题。
    • 修正了在近战武器和显赫近战武器之间来回切换导致军械库数值无限期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用武使之力的次要开火模式击杀会贡献到其蓄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在查看商店界面时,一些幻纹视觉特效会滞留的问题。
    • 修正了 "默认颜色"外观选项因 "切换 Prime 细节" 选项而被聊天窗口隐藏的问题。
    • 修正了没有描述的消耗品在携带装备选单中显示上一个物品描述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Archwing 发射器后,单手次要武器在 Archwing 中时会出现双持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开火后使用 Archwing 枪械冲刺时可能会让玩家横向或向后冲刺的问题。
    • 修正了从非自由视角过渡到自由视角过场动画时的视觉上蹦出内容的问题。
    • 修正了空投艇中的敌人在落下之前不计入活着的敌人数量,导致一些生成计数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设置为单人游戏且通讯过程中暂停时的音频不同步的问题。
    • 修正了巨牙卓越者单位上不必要的死亡声音问题。
    • 修正了悬停在节点上时星图中的重叠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从星图启动任务时可能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从航道星舰任务返回干船坞时可能遇到的脚本错误问题。
    • 潜在修正了在完美时机的于传送判定区域上方丢掉K式悬浮板时可能发生的超罕见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格拉努虚空中出现的常规任务目标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与钢铁之路相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遗迹转移:热修 28.3.1

遗迹转移:热修 28.3.2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