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是指游戏开发过程中对游戏本身功能的改进或修补。

本页列出的内容为WARFRAME的29号版本中的更新记录:

目录

惊惧之心:更新29.0.0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8月26日 (三),版本号为29.0.0。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 翻译:DE客服团队、jxtichi012
  • 更新预览
    • Tenno,
    • 在《更新 29:惊惧之心》中,有很多精彩内容正等着你去发现。 揭开火卫二深藏的秘密。 探究一直以来,从始源星系消踪匿迹,在迷雾笼罩之下的究竟是什么;以及为何这颗 Infested 卫星,偏偏在这个时候再度现身。 你可以通过《惊惧之心》系列任务来开启你的探索之旅。只有那些已经解锁了火星结合点的玩家,才能前去一探究竟。
    • 对于刚刚开启《Warframe》旅程的 Tenno 来说,全新的玩家体验:新手教程 3.0将带领你们,在一个全新的电影式情节,以及重制过的新手教程中苏醒。 如果你已经苏醒,你也可以通过访问你的轨道飞行器中的资料库来享受这焕然一新的内容。
    • Xaku - 社区设计的战甲来了。 在那久远的时代里,有三款陨落的战甲。虚空能量把他们的残骸拼接了起来,重生合一:Xaku。 他们正在召唤你。
    • Helminth系统已经上线,它是迄今为止最深入的战甲定制系统。 通过饲喂 Helminth 来替换战甲的技能! 要开始盛宴,你必须从《惊惧之心》中的英择谛集团那里获得 Helminth 模块。
    • 和所有主线更新一样,我们进行如撒大网一般的改动。 在你探索《惊惧之心》的过程中可能会发现一些占位和未完成的内容--如果你发现任何有差错的地方,请告诉我们! 当然在英择谛集团之中也有着自己的经济,当你深入了解了其功能后我们欢迎你提供相关的建设性反馈意见。

战甲

Xaku
  • 从主题到艺术创想,再到技能构思。该 Warframe 战甲的一切均由玩家社区通过 Community Created Warframe 项目所创建。 “Xaku” 的概念艺术是由玩家社区的粉丝艺术家 Eornheit 设计的!
  • 由于Xaku是一个社区创作的战甲,我们将根据所有平台的反馈进行第二阶段的技能调整,以确保有来自社区的有经验的修订。当我们的桌上有你们的反馈时就会在开发者工坊上讨论这个问题!
Mag
  • Mag 的磁吸力场现在增加了一个功能,在 "觉醒 "过场动画中就可以看到。 现在,当长按与 轻按重新施放磁吸力场技能时, Mag 制造出可以在她面前持续的一个可以吸收投射物的磁吸力场泡泡。 重新施放技能将吸收的伤害以锥形投掷回敌人身上。 另外 Mag 可以边拿着泡泡边走路。

武器

武器
  • 灭杀者
  • 一种由英择谛设计的古老武器。 这把沉重的超大尺寸的自动步枪利用毁灭性火力吸取敌人的生命精华,每次成功命中后都会充能出一发毁灭性的次要开火模式弧线投射弹。
  • 可以通过英择谛集团武器成员来获取灭杀者蓝图和组件!
  • 追击者
  • 一把古老的英择谛双管手枪,可一次打出两发在撞击时会爆炸的子弹。 每次命中都会从敌人身上吸取生命精华,充能出一发致命的锁定式次要开火模式。
  • 可以通过英择谛集团武器成员来获取追击者蓝图和组件!
威震武扇
  • 威震武扇
  • 用这把重型武扇拂开敌人。 威震武扇会散射出空灵的匕首,在 Xaku 的挥舞下将更为致命精准。 “威震武扇”的概念艺术是由粉丝艺术家 Kedemel 设计的。
    • 在商店找到威震武扇,或在英择谛赏金任务获取其蓝图。
邪莫斯
  • 邪莫斯
  • 用这件散射孢子的手枪来感染你的敌人。 爆头射击会钻入敌人体内并爆炸,会释放孢子云并寻找飘向附近的敌人。
    • 可以在英择谛集团中找到邪莫斯的蓝图和其组件!
卡提努之爪
  • 卡提努之爪
  • 这些感染利爪可以在更大的重击范围内留下你的印记。
    • 可以在英择谛集团中找到卡提努之爪的蓝图和其组件!
压制者
  • 压制者改动:
    • 将次要开火模式的弹药消耗从75降至50。
    • 次要开火模式的投射物的存在时间从0.095秒增加到0.12秒。
阿索代
  • 更新了阿索代的描述以表明 "爆头击杀会触发超载状态"。

MOD

MOD 2.0
  • 殁世机甲 Mod:
  • 你可以从通过击杀殁世机甲来获取掉落的 Mod ,从而使用 16 张新 Mod 来升级你自己的殁世机甲。
  • 访问 warframe.com/droptables 来进行掉落查询!
  • 这 16 张殁世机甲 Mod 既有大家熟悉的战甲 Mod(殁世机甲 延伸、殁世机甲 聚精会神、殁世机甲 生命力等),也有专门针对殁世机甲的全新类型的 Mod(殁世机甲 推进器、殁世机甲 闪击、殁世机甲 燃料补给等)。
  • 新的 PRIME 武器 MOD:
  • 帕里斯 Prime:
  • Bhisaj-Bal - 每3次触发状态回复300生命值。+90%触发几率。
  • 史提托双枪 Prime:
  • Zazvat-Kar - 在空中时+75% 弹药效率。
  • 月神 Prime:
  • Hata-Satya - 每发命中提高 1.2% 的暴击几率(上限为500%)。在装填或切换武器后重置。
  • 野马双枪 Prime:
  • Damzav-Vati - +240% 病毒伤害。
    • 从殁世幽都内的负责武器的英择谛集团成员那里找到这些新的 Prime 武器 Mod!
  • 随着我们对重开追随者活动计划的废止,追随者 Mod 的掉落已经重新分配到英择谛赏金任务中,然而这将不会是你最后一次看到追随者。 敬请期待更多相关内容!
  • 空飞、跃动和质子 Mod 组合现在有了独特的组合图标。
组合MOD
  • 全新 Infested 敌人 Mod 组合:
  • 三套全新的 Mod 组合现已登场! 重岩者、喉骨刃者和肉碾虫 Mod 组合可以从魔胎之境赏金任务奖励获得,也可以从魔胎之境中对应的 Infested 处获得。
  • 重岩者 Mod 组合:
    • 重岩者 壳甲(战甲): +60 护甲,+90% 生命值。
    • 重岩者 分裂(手枪):+90% 冲击,+60% 触发几率。
    • 重岩者 胸腔(近战):+90% 冲击, +60% 触发几率。
    • 组合加成(当装备全套 Mod ):击飞的敌人在死亡时爆炸,并对 6 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最大生命值的 30% 的冲击伤害。
  • 喉骨刃者 Mod 组合:
    • 喉骨刃者 壳甲(战甲):+90% 护甲,+60 生命值。
    • 喉骨刃者 脊刺(手枪):+90% 穿刺,+60% 触发几率。
    • 喉骨刃者 倒刺(近战):+90% 穿刺, +60% 触发几率。
    • 组合加成(当装备全套 Mod ):重型震地攻击产生的卷须,可串起 10 米内的敌人,造成 75 穿刺伤害,并使他们眩晕 3 秒。 冷却时间:6 秒。
  • 肉碾虫 Mod 组合:
    • 肉碾虫 壳甲(战甲):+60% 护甲,+90% 生命值。
    • 肉碾虫 针刺(手枪):+90% 切割,+60% 触发几率。
    • 肉碾虫 巨颚(近战):+90% 切割, +60% 触发几率。
    • 组合加成(当装备全套 Mod ):通过重击击杀敌人可以获得 30% 的回避和免疫异常状态效果,持续 6 秒。

Archwing

送葬者
  • 送葬者
  • 由英择谛设计的一把古老的武器,供其殁世机甲使用。 主要开火模式可从目标身上吸取生命精华,以助燃次要开火模式带来的毁灭性攻击。 一种重型火焰喷射器,有着惊人的射程。 次要开火模式会以扇形发射三枚投射物,爆炸后会留下一个短时持续的伤害区域。
    • 从殁世械灵集团中找到送葬者蓝图及其组件。
惩戒者
  • 惩戒者(与首个建造的殁世机甲一起给予)
  • 英择谛为其殁世机甲所设计的古老武器。主要开火模式可从目标身上吸取生命精华,以助燃次要开火模式带来的毁灭性攻击。拥有惩戒性的全自动主要开火模式。次要模式可在充能后释放一道破坏性能量束,并在作用点造成大范围爆炸。
    • 正如最近的开发者工坊所概述的那样,更新中的所有新武器都以0.5的最低裂罅倾向为起点。这包括新的 Archwing 枪械,送葬者和惩戒者。过去没有对 Archwing 枪械的裂罅进行重新平衡,但从下一个Prime Access开始,它们将被纳入到我们的季度改动中

同伴

奥克绪罗斯
  • 植物学家
    • 奥克绪罗斯守护会消耗资料库扫描器,来扫描 20 米范围内的植物,耗时 5 秒。 这会消耗资料库扫描器。

配备

入侵
  • 敌人信标现在在入侵任务中是禁用的。因为当你在入侵任务组队时生成的多个信标会导致敌人不会攻击你。

任务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
  • 享受惊惧之心吧,Tenno!
  • 全新的系列任务:《惊惧之心》
  • 火卫二出现在火星轨道上,由大量 infestation 完全占领……然而在这蠕动的组织中,随着一道极古老的载波,传来了一个求救信号……
  • 你的资料库中有可以执行的新系列任务,Tenno! 《惊惧之心》的前置条件是完成地球到火星的接合点。
  •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会为你介绍最新的开放世界。 了解所有关于魔胎之境的居民和潜伏在殁世幽都灵魂的事情!
  • 如果你用白金购买 Xaku,除了Xaku 蓝图外,还可以获得一个裂罅 Mod 作为系列任务奖励。
觉醒
  • 全新的新玩家体验:改进的新手教程
  • Tenno 开启他们《Warframe》旅程的经历,将随着全新的电影式情节以及重制过的新手教程更臻完美。
  • 《Warframe》的全新教程延续了由 Dan Trachtenberg 所执导的电影式情节中的故事。 例如子弹跳等已成为 《Warframe》核心玩法的元素,现已成为该教程的一部分内容。 穿过夜灵平野来逃脱 Vor 上尉的追捕,以及通过开启系列任务来找回你遗失的记忆吧!
    • 此前已经游玩过新手教程的 Tenno,可通过前往资料库系列任务部分下的《觉醒》来游玩这个新版本教程。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新的开放世界:魔胎之境
  • 魔胎之境是火星受到感染的的卫星火卫二上的一个密集型开放世界,它和全新的开放世界中心殁世幽都相连。 在这个开放世界的下方,你会发现一个地下世界,即第二层。 可以在下面找到谜题和谜团,以及遭遇殁世机甲!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魔胎之境就会在星图上解锁。
  • 开放世界的循环机制:VOME 与 FASS
  • Infested 的火卫二正处于 VOME 和 FASS 的持续战争中。 在你游玩的时候,你会看到争斗的两者在夺回对火卫二及其居民的统治权。
  • Vome - 带着她的温柔观察。
  • Fass - 带着他的怨恨愤怒。
  • 当 Vome 获胜并从上方监视魔胎之境时,强大的 Infested 敌人将处于休眠状态,你可能会在旅途中遇到友善的殁世机甲。
  • 当 Fass 获胜并从上方监视魔胎之境时,那些强大的 Infested 敌人将会崛起,而被毁坏的殁世机甲将在魔胎之境中保持沉默。 你玩得越多,你就会发现更多它们的监视影响!
  • 当心,Tenno!
  • 新的大厅:殁世幽都
    • “殁世幽都”是英择谛的虚空研究设施基地——你将会在游玩《惊惧之心》系列任务时了解到更多关于英择谛的内容。 为保证这些日志不发生剧透,我们将只介绍殁世幽都中可用 NPC 商人的类型。 在完成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可以在游戏种体验完整的内容和细节。
  • 赏金任务/英择谛集团领导者:母亲
    • 你的所有英择谛集团进度和管理需求可以通过“母亲”找到!
    • 你的所有赏金任务访问需求都可以通过“母亲”找到!
  • 武器及更多内容: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武器需求。
    • 在英择谛成员提供的奖励中找到新的 Prime 武器 Mod! 请看下面的'新的 Prime 武器 MOD'部分。
    • 在《惊惧之心》之后的更新中,此英择谛成员将提供 Infested 组合枪。
  • 捕鱼: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捕鱼需求。
    • 在这里,你将能够切割火卫二的鱼类来获取鱼类部件,以用于该成员的石印系统、制作等。
  • 保育: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保育需求。
    • 在这里,你将尝试康复(请参阅下面的康复部分)和其他实验步骤、获取玩偶、以及更多内容!
  • 采矿:Otak
    • 你在 TennoCon 上见过的 Otak 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采矿需求。
    • 在这里你将能够交换宝石和合金,以及更多内容!
  • 奇特物件和石印兑换:
    • 在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后,这位英择谛成员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英择谛奇特物件和石印兑换需求。
    • 该供应商还会魔胎之境中为你提供一些 K 式悬浮板比赛!
    • 在这里,你可以获取火卫二装饰和所有全新的火卫二 Captura 场景。
  • 全新的赏金任务和隔离库
  • 英择谛已经准备好为配得上的 Tenno 提供多种全新类型的赏金任务-通过进行这些任务来获取全新的奖励(包括 Xaku 的组件)!
  • 尝试全新的无尽赏金任务,尽情的在火卫二上挖个够吧! 只需要在赏金任务标题中查找(无尽)!
  • 作为这些赏金任务的一部分,隔离库正等着你,请谨慎行事!
  • 地下世界:
  • 一些高等级赏金任务可以让你探索地下世界,这是一个位于火卫二地下的神秘区域,同时也会有敌人和全新的奖励! 与你的指挥官一起和神秘目标互动,研究记忆谜题,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隔离库内充满了腐烂和奖励!
  • 保育
  • 迅敏节虫-有生命的 K 式悬浮板
  • 散布在魔胎之境附近的全新被动生物。 虽然它们是飞在空中的,但是如果你设法抓住一只,并接触它,你就可以像驾驶一台临时的、有机体 K 式悬浮板那样来骑乘它们! 你将能够从迅敏节虫的后面射击,就像其他 K 式悬浮板一样! 你也可以选择使用你从福尔图娜获取的麻醉步枪来保育这些生物!
  • 扑猎达赛
  • 这些独居的掠食者在每个交配季节都会回到相同的伙伴那里,在沼泽地相聚。 一年中的其他时间,它们会分散在魔胎之境。 扑猎达赛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这些亚种被捕获后,可以在殁世幽都的保育商人那里,让他们"康复",成为同伴。 至于如何获取扑猎达赛同伴,可以在下面的“全新 Infested 同伴”部分来了解更多内容。
  • 狐帕菲拉
  • 这些食腐动物成群结队地游荡,捡拾大型食肉动物留下的残骸。 狐帕菲拉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这些亚种被捕获后,可以在殁世幽都的保育商人那里,让他们"康复",成为同伴。 至于如何获取狐帕菲拉同伴,可以在下面的“全新 Infested 同伴”部分来了解更多内容。
  • 古羽鸟
  • 这种有翅膀的魔胎之境生物,不是成群结队地依附在墙壁上,就是在空中飞行。 最好的办法是耐心地接近它们,因为如果受到惊吓的话,它们会快速逃离。 古羽鸟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 隐疾虫
  • 这些穴居的小动物,偶尔可以从魔胎之境,那充斥着肉质的景观中生长出来的,Infested 植物附近发现。 隐疾虫有三个亚种,你都可以在野外遇到。
    • 每一个物种都有独特的变种——把它们全部找出来!
  • 捕捉 INFESTED 鱼类
  • 在 Infested 出没的星球上钓鱼迎来了一些新的挑战! 可供捕捉的鱼类将会在魔胎之境周围飞来飞去(没错,飞来飞去),并伴有各式风格。 有些鱼类只会在 Fass 或 Vome 周期中出现,并伴随着不同的稀有级别!
  • 诱饵:每次 Fass 和 Vome 在魔胎之境决斗时,失败一方蛟龙身体的残留物都会散布在地上。 使用捕鱼菜单,Fass 残留物和 Vome 残留物都可被捡拾并用作 Infested 鱼类的诱饵! 像之前的捕鱼系统一样,将残留物扔到“水”中,然后就等着鱼儿出现。
  • 请参阅下面的鱼类列表,以了解有关火卫二每种 Infested 鱼类的信息,以及某些鱼类仅对某种残留物有反应的信息。 前往殁世幽都的英择谛集团捕鱼成员处,以掌握捕获 Infested 鱼类的艺术!
  • 一旦你完成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你将能够从新的商人处获取弯刃鱼叉,以及找到可将鱼类切割成资源的地方。 火卫二上的鱼类都是独特的生物,因此请确保你拥有正确的装备!
  • 洞穴鱼类:
    • 韧铠灵鲷-一种可以追溯到 Orokin 时代的活化石,这种神出鬼没的鱼隐藏在洞穴最深处的外分泌液表面之下。
    • 水肺-这些鱼作为英择谛的 “实验”,有目的性地接受感染者感染。 它们以洞穴系统中的有机沉积物为食。
    • 高额异鳍-感染者唆使这些鱼类达成自己的目的,把它们当作外分泌液的抗体,用来抵抗非感染者。 它们在火卫二的巨大动脉中游走。
    • 骨锥琼鲷-一项 Orokin 生物工程技术的胜利,这些坚毅的鱼类已经适应了火卫二的环境,并且似乎对感染者有着奇怪的抵抗力。 它们在洞穴环境中茁壮成长。
    • 璃化脊鳎-无论这种鱼类曾经有什么更高等的功能,都已经被消耗掉了。只剩下自动化的金属和肉体。 它在洞穴系统中勉强维持着原始的习性。
    • 倒刺蒂鳌-就像感染者本身一样贪婪,这种鱼类以其他同类的残骸为食。 它总是避开光线,喜欢封闭的洞穴环境。
    • 独角米索鳎-这种异常罕见的鱼种几乎要绝迹了,它那镀金的 Orokin 鱼肉对掠食者来说有别具一格的味道。 它小心翼翼地躲在洞穴里。
  • 地面鱼类:
    • 奥斯蒂剑鱼-体内挤满了多余的、变异的内脏,这种刺鼻的鱼类很受追捧。 它只有在蛟龙 Vome 的光照下,才会在池塘水面出现。
    • 墓沼隐龙-这些鱼类以前是 Orokin 时代的清道夫,很久以前就屈从感染者了;现在贪婪地吃着漂浮的孢子。 它们在火卫二的地表随处可见。
    • 狍鸮胶蛳-这些沉重的鱼类有自相残杀的习性。 它们在 Vome 的光照下出现,吸收稀有气体,当 Fass 升起时撤回,吞噬它们巢穴中相对幼小的同族。
    • 针刺长鳄-这些鱼类在 Infested 地表形成,从半透明的卵囊中孵化出来。 Fass 的光芒让它们活跃起来。
  • 全新 Infested 资源
  • 在魔胎之境中大肆采集
  • “魔胎之境”中拥有一整系列全新的资源可供采集,均可通过探索《惊惧之心》的全新内容获得。 与夜灵平野或奥布山谷,更类似“天然”的资源有所不同;“魔胎之境”是一整片活生生的、会呼吸的区域;充满了大量可供收集的 Infested 好物! 请前往英择谛集团采矿成员处来了解更多内容!
  • 采矿
  • 宝石
    • 多面提亚美凝石-常见
    • 净化达戈琥珀-常见
    • 高纯聚合荧石-罕见
    • 星形殁世烯-稀有
    • 梯型异源石-传说
    • 弧面型栓子凝石-传说
  • 合金
    • 阿德拉玛合金-常见
    • 淬炼巴弗结晶-常见
    • 粗加工纳莫石-罕见
    • 精粹萨莫石-稀有
  • 全新 INFESTED 同伴-康复
  • 魔胎之境是一个充满敌意的世界。 尽管有几种本地物种已经适应了生存于在肆虐的感染者中,但它们仍然是感染者袭击的牺牲品。 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也不例外,并受到感染者邪恶本质的威胁。 你可以把这些保育动物从野外的 Infested 地形中解救出来,并让它们在殁世幽都开放世界中心得到治疗。 在那里,你可以协助治疗,并让它们"康复 "成为同伴。
    • 请注意,Infested 同伴印记将在之后的更新登陆游戏。
  • 以下是具体的操作步骤:
  • 1. 捕获
  • 首先,你必须捕获一只受伤状态的狐帕菲拉或扑猎达赛(因 Infested 影响而受伤的生物会发出一定的光亮)。 你必须在这些生物被感染的时候遇到它们,并在它落败于 Infested 之前将其麻醉。 然后将捕获的狐帕菲拉或扑猎达赛转移到殁世幽都。
  • 如果没有干预,这些生物很可能会被感染者压垮。 返回殁世幽都,和保育商人对话,混用突变原和抗原来治疗它们的疾病。
  • 2. 治疗
  • 前往保育商人处,选择“狐帕菲拉/扑猎达赛康复”来让该生物开始恢复。 有三个要素可以让生物进入恢复状态,让它们可以和你并肩作战。 这些类别中可用的选项将决定你新的 Infested 同伴特性:
    • 品种:获救的的受伤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会出现在这里供你选择。 动物的亚种决定了它的身体外观,基本数据和指令 Mod。
    • 突变原:适应感染以获得某种特定类型的抗性。 突变原的副作用包括改变尾巴的外观。
    • 抗原:调和感染至某种特定极性(Vazarin、Naramon、Madurai,以及 Penjaga)。 抗原的副作用包括各种身体改变。
  • 突变原和抗原可以从殁世幽都的保育商人那里购买。
  • 3. 保留或释放
  • 在你成功地拯救某种生物之后,你可以选择保留或者释放它。 留下该生物将使其成为值得信赖的同伴,而释放该生物将使其回到野外可以获得英择谛声望。
  • 全新 Infested 敌人
  • 漫游在魔胎之境的火卫二生物,会大快朵颐任何愚蠢到进入它们不毛之地的人。 为惊惧肉碾虫的疾冲、惊惧重岩者的震地攻击,以及惊惧喉骨刃者地表下所带来的恐惧惊颤吧。 有着恐怖多足和可怕食欲的 Infested 生物,正等待着吞噬任何可能会误入其领地的粗心 Tenno!
地图板块
  • 自由漫游景观现在在星图中拥有了一个自定义图标!

外观

重击巨锤布洛克外观
  • 将布洛克外观重击巨锤的 "导引效率降低10% "改为"-1秒连击持续时间"。

集团

英择谛
  • 英择谛
    • 英择谛是新的开放世界的主要集团。 加入英择谛,你将能够通过英择谛石印提升声望等级来赢得奖励,并获得来自古老 Orokin 血统的尊重。
  • 英择谛集团
    • 英择谛石印系统:
  • 《惊惧之心》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代表每个英择谛成员的石印。 为了获取声望,这些将是你在英择谛集团中推进的关键,通过与每名商人对话和游玩赏金任务可以发现所有可赚取的内容!
  • 这个开放世界与与其它开放世界的一个重要区别在于, 出于英择谛成员之间关系的性质,对所有集团声望物品,我们使用了一个象征性的石印系统。 例如,这意味着通过完成赏金任务,你将获得“‘母亲'代币"。在到达每日上限前,你可以用它在任意时间兑换英择谛声望值。 相较于每日声望上限,你总是可以获取更多的“母亲”代币,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你方便的时候进行积累和兑换! (请阅读下面的内容来查看每日声望上限的改动!)
    • 赚取描绘了魔胎之境和地下世界中令人难以忘怀地区的全新 Captura 场景! 可以在英择谛集团中找到这些!
殁世械灵
  • 殁世械灵
  • 殁世械灵是殁世幽都之中的指挥官集团。 完成《内战》系列任务来解锁这个集团。 加入殁世械灵,你将能够通过 Orokin 矩阵装置来提升声望等级,并赢得完全属于你的殁世机甲以及更多内容。 随着你的进步,你将了解到在殁世械灵之墙中虚空的真实本质。 (请参阅殁世机甲部分来了解有关殁世械灵集团的更多信息)
  • 殁世械灵集团
  • 全新的游戏体验:殁世机甲
  • 在殁世械灵集团内,你将接触到开始构建属于你自己的殁世机甲所需要的一切。 你必须完成《内战》系列任务来获取这个内容。
  • 在《惊惧之心》中,我们推出了1台殁世机甲,可在殁世械灵集团加中找到! 其可以自定义全部的颜色,有 4 个独特的技能(就像一款战甲一样),并且可以在任意开放世界中通过“召唤殁世机甲”携带装备来被召唤以进行传识! “召唤殁世机甲”携带装备会在你制造了第一架殁世机甲后奖励给你!
    • 在《惊惧之心》之后的更新中,此英择谛成员将提供一架额外的机甲。
  • 来看看殁世机甲:
  • 殁世机甲 - 就像 TennoCon 上看到的那样! 游玩《惊惧之心》系列任务来更进一步了解这些机甲。
    • 从殁世械灵集团中找到殁世机甲蓝图及其组件。
  • 技能 1:殁世之网
  • 抛出一罐引力液体来制造一片宽阔的泥沼,在泥沼上行进的敌人会大大减速。 此外,也可以将罐子射向半空来制造烈焰。
  • 技能 2:惊电幕罩
  • 将殁世机甲笼罩在一道强力电场中,以大幅提升近战时的生存能力。 击中这一电场罩的敌人会为他们的无礼付出代价。
  • 技能 3:殁世地雷
  • 在周围布下一圈带电地雷。 每个地雷在被碰触时都会产生剧烈爆炸,并对周围半径 3 米内的敌人产生伤害。
  • 技能 4:警戒模式
  • 采取静止姿态来部署最大火力,并在一段时间内获得结构完整性的提升。
  • 殁世机甲可以兼容安装了重力磁抵器的 Archwing 枪械。
  • 全新的武器:殁世机甲武器
  • 送葬者和惩戒者都能够作为 Archwing 枪械使用!
集团
  • 每日声望上限改动:
  • 对每日声望上限进行了改动以给予每个精通段位更高的上限。 当你在段位 0 时开始游玩 Warframe 时,你的每日声望上限会从8500开始,并随着精通段位的升级而逐步增加。 现在每个精通段位可以获得比以前系统设定上更多的每日声望上限了!这将在下一个每日重置时生效。
  • 每日声望改动曲线
  • 选择贡献最大数量的集团奖章现在会进行四舍五入以允许填补声望容量而不是停止短缺量。 增长的奖牌贡献数量和单枚奖牌贡献现在将按照这个限制。

游戏机制

商店
  • XAKU 组合包
  • Xaku,一股来自虚空的奇特神秘力量。 该组合包内含 Xaku Warframe 战甲、工艺披饰、威震武扇。 此外还包括了 3 天经验值和现金加成。
  • XAKU 金缮替换头盔
  • 这件由其他几位不那么走运的 Warframe 战甲的残骸所组装而成的替换头盔,被 Xaku 裁切出了独一无二的外形。 “Xaku 金缮替换头盔”的概念艺术和造型由玩家社区的 TennoGen 艺术家 Faven 设计。
  • 工艺披饰
  • 这件有机科技披饰与肩部贴合,让你的 Warframe 战甲拥有独特且又突出的轮廓。 Xaku 的标志性披饰。 “工艺披饰”的概念艺术由粉丝艺术家 Karu 设计。
  • 火卫二 INFESTED 组合包
  • 通过火卫二 Infested 组合包来成为最致命的肆虐瘟疫。 包括邪莫斯手枪、卡提努之爪和心瘤披饰。
  • 心瘤披饰
  • 散发着律动般的生物冷光,这款披饰有着引人注目的感染力。
  • HYDROID 逐波组合包
  • 通过逐波组合包,以最强声势进入战场。 内含 Hydroid 逐波外观(装备了该外观之后,Hydroid 施放「触角肆虐 」时,也同样可以享受这款全新的华丽外观。)、海神标枪外观、蜇刺电气浮囊外观,以及你的守护配件。 此外还包含 Hydroid 的踏浪长衣特殊配件。
  • HYDROID 逐波外观
  • 流动的装束让你在激烈战斗中的行动更自如。 装备了该外观之后,Hydroid 施放「触角肆虐 」时,也同样可以享受这款全新的华丽外观。 此外还包含 Hydroid 的踏浪长衣特殊配件。
  • 海神标枪外观
  • 通过这件标枪外观,来像潮水一样冲垮你的对手。
  • 蜇刺电气浮囊外观
  • 通过这套华丽外观,来让你的电气浮囊体现出水母和它致命的刺痛感。
  • 蜇刺守护面具
  • 蜇刺风格的守护宠物面具配件。
  • 蜇刺守护尾部
  • 蜇刺风格的守护宠物时髦尾部配件。
  • 蜇刺守护飞翼
  • 给守护宠物的一对蜇刺风格飞翼。
K式悬浮板
  • K 式悬浮板改动:
  •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会定期收到要求在 K 式悬浮板上使用武器功能的请求,因此,我们决定让你可以在潇洒滑行的同时使用次要武器。 请注意,只有当你的 K 式悬浮板在地面上时,才可以使用武器;在进行跳跃、翻转,落地和其他炫技动作时,武器会被收起!
  • 骑乘你的 K 式悬浮板将和正常一样,直到你按下切换次要武器的按键(默认 F 键)。 再按一次即可将其收起,并进行那些令人惊叹的动作。
  • 新的K式悬浮板 Mod
  • 随着 K 式悬浮板功能的扩展,我们推出了一些新的 K 式悬浮板 Mod 供你使用! 福尔图娜的 Roky 将会以通风小子声望的形式售卖这些全新的产品,因此请记得拜访通风小子!
    • 顶级花式-将最大特技组合数提升到 600
    • 轰炸落地-在空中点击并按住卡杆,来放出一道 20 米的震地冲击波。
    • 能量果汁-使用特技来获取能量:每 100 特技分数可充能 55 能量。
    • 雾化尾迹-增加 10 加速速度。 每秒消耗 10 能量。
    • 现在你可以按住 "X" 来释放以从 K 式悬浮板上下来。
任务
  • 任务结算/任务结束界面的改动和修正:
    • 在任务结算界面中对各种奖励进行了重新排序:
    • 集团奖章现在会显示在 Mod 和资源的上方。
    • Mod 现在会出现在具有相同稀有度资源的上方。
    • 删除了按“类型”排序的选项,因为按“重要性”排序已经以更合理的方式做到了这点。
    • 将武形秘仪和指数之场的计分板按照全新的任务结算界面风格进行了更新。
    • 在任务结算和任务结束界面的左上角添加了“隐藏”按钮。 如果在任务中途需要查看任务进度时,将鼠标悬停在“眼睛”图标上可以隐藏任务结算界面,以便保持清晰的视野。 这个图标还可以将任务结束界面中,背景里的Warframe静态画的用户界面整体移除。 现在,你可以为你的小队截取,看起来非常非常酷的截图。
    • 退出按钮现在会在你回到轨道飞行器时闪烁。
    • 现在小队叠加界面在任务中和返回轨道器后会出现在任务结算结果/界面上了。
    • 现在在预览任务结果(Tab)时暂停 Warframe会在打开暂停屏幕前关闭任务结果以避免用户界面重叠。
    • 我们在任务结束界面添加了更多的奖牌,这些奖牌与以下数据有关:
    • 维生装置和小型维生模块/挖掘机能量电池发现数
    • 完成的治疗量
    • 找到救援目标
    • 首先发现集团奖章
    • 当从自由漫游地点回到相应的城镇(平野->希图斯等)时,任务结算界面将不再停止玩家移动,直到初始动画结束才会继续。
    • 降低了快速查看任务结算窗口(用Tab打开)的上色背景可视度设定。
    • 为任务结束界面添加了新的音乐!
    • 修正了在任务结算的奖励部分中集团奖章变体没有在旁边同时列出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的回顾音乐在播放时没有正确移除轨道飞行器中的其他音乐和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的击杀 Boss 奖牌会酱将卓越者和其他VIP击杀记入的问题。
    • 修正了击杀 Boss 奖牌没有正确将鬣狗计入的问题。
    • 修正了所选的任务结算奖励排序偏好设定没有带入多个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与每日献礼界面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命中奖牌重复计算近战击中次数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 已将火卫二节点添加到突击,集团,虚空裂缝任务的混合设定中。
成就
  • 添加了新的火卫二挑战:
    • 拒兽之斗
    • 在魔胎之境中击杀 5 只巨兽。
    • 禁果
    • 从触突蕨叶中收集 50 个神经节囊。
    • 骑虫驰骋
    • 骑乘 20 只迅敏节虫。
    • 火攻
    • 烧毁 100 个 Infested 荚囊.
    • 加入了一个给奥克绪罗斯用新的指令 Mod ,可从Simaris那获得!
Helminth
  • 以《Warframe》前所未有的方式来自定义你的 Warframe 战甲的技能! 下面介绍 HELMINTH 系统。
  • “Helminth 系统”是在你轨道飞行器上的 Helminth 房间的扩展-你可能只知道这个房间是一个可以让你移除 Helminth 包囊的 Infested 空间。 随着《惊惧之心》更新,这一切都改变了。 “Helminth 系统”让你可以自定义你的 Warframe 战甲,通过注入新的技能来取代现有的技能。
  • 解锁 Helminth 系统后,你就可以通过装备菜单快速前往 Helminth 医务间!
  • 深入详解:
  • 要怎样才能体验呢?
  • 要体验 Helminth 系统,你必须先获得 "Helminth 模块"。 这个模块可以在《惊惧之心》更新内容中的英择谛集团保育成员那里获得(当你英择谛声望达到 3 级),随后安装在轨道飞行器里的 Helminth 房间,这样就可以开始你的 Helminth 之旅了!
  • 准备就绪后,此系统将提供 2 个关键功能:
  • - 你可以替换 Warframe 战甲的一个能力。
  • - 每个 Warframe 战甲可以被永久吸取到 Helminth 内,来换取一个技能。
  • 这是为谁打造的?
  • 我们认为这个自定义系统,是为非常有经验的《Warframe》玩家定制的(需要达到精通段位 8 段) 我们不打算让新手玩家解锁这个系统。 我们有意将该模块放置在游戏进度的深处,以确保只有经验丰富的玩家才能获得这个模块,并开始他们与 Helminth 的旅程。
  • 资源或分泌物都是什么?
  • 实际上,你所获得的每种资源都可以喂养给 Helminth — 你的库存有了新家! 饲喂 Helminth 会生成分泌物,这些物品让你可以利用 Helminth 来自定义技能。
  • Helminth 的胃口非常挑剔 — 一定要确保饲喂 Helminth 它喜欢的资源,这样得到的分泌物才是最理想的! 你喂给 Helminth 的资源种类,将决定它是否愿意产出分泌物 — 如果想达到最佳效果,需要变着花样来饲喂它。
  • 注入是永久的吗?
  • 只要按一个按钮,注入的技能可以移除 — 只要你想要保留,它们就会一直保留在 Warframe 战甲当中。
  • 吸取 Warframe 战甲是永久性的操作 - 请确认好只吸取那些你不想要的 Warframe 战甲。 吸取一个 Warframe 战甲以后,你需要重新赚取或者购买这个 Warframe 战甲。
  • 配置很重要吗?
  • 如演示中所示,你可以通过仅替换某些特定配置上的技能来进行深度自定义! 但是,我们想再扩展一下,来展示你可以走多深。
  • 每个配置可被注入 1 个不同的技能!
  • 因此,如果你有 Excalibur-你可以在配置 A 上放电击,在配置 B 上放蜕皮,在配置 C 上放火焰行者!
  • 例如,如果你希望把电击应用于 Excalibur 配置 A,但希望配置 B 和配置 C 保持默认的突斩,那么你可以这么做!
  • 升级 Helminth 有什么用?
  • 喂食和使用 Helminth 系统可以进行升级! 每个等级都会解锁不同的东西-从一个新的技能,到更多的吸取槽位(最高等级的 Helminth = 无限吸取槽位),请确保你定期饲喂 Helminth、吸取,以及注入你的 Warframe 战甲来提升等级!
  • Helminth 技能有哪些?
  • Helminth 自带的特有技能:
  • 强化
    • 提高下个技能的强度。
  • 充沛军需
    • 提高你的武器弹药效率。
  • INFESTED 敏捷性
    • 提高你的跑酷速度。
  • 死亡标记
    • 击晕一个敌人,对它造成的下一发伤害的一部分也将被应用于周围所有的敌人。
  • 重塑护盾
    • 立即恢复护盾。
  • 洞察力
    • 自动完成下一次入侵
  • 主人的召唤
    • 治疗你的同伴,并让它立刻回到你身边。
  • 瞬时苦痛
    • 影响一个锥形区域内的敌人,解除敌人的出血和毒素状态,并立即对他们造成所有尚未产生的剩余伤害。
  • 吸取是什么?
  • 除了 Helminth 自带的技能,你可以吸取一件战甲,来为 Helminth 永久获取 1 个特殊技能(在后面列出)。 我们不允许任何 Prime 版本的 Warframe 战甲被吸取,但你可以为 Prime 版本的 Warframe 战甲注入技能! 任意等级(不需要 30 级)的 Warframe 战甲都可以被吸取。
  • 注入是什么?
  • 注入是为一个战甲注入一个技能的过程-无论这个技能是 Helminth 的特有技能,或是来自另一款战甲。 每个 Warframe 战甲一次可以在任意技能槽位中获得 1 个注入的技能(例如,你可以把电击技能放在 4 个技能槽位中的任意一个上)。
  • 吸取是什么?
  • 吸取是为 Helminth 提供一件基础 Warframe 战甲的永久性行为。 每 24 个小时可以吸取 1 件 Warframe 战甲。
  • 吸取一件 Warframe 战甲可以获得什么技能?
  • 下表概述了当前给定战甲在吸取操作中可获取的技能。
  • 为什么这些注入的战甲技能有这些规则?
  • 在玩家的反馈和游戏测试中,很明显这些被注入的战甲技能有可能成为压倒性的选择;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我们并没有因为这些顾虑而直接改变这个技能,而是决定在使用这些技能时给予它们轻微的限制规则。
  • 是否有防止失误操作的安全措施?
  • 由于你可以按一下键就能随时移除一项技能,因此你可以放心尝试多种创意组合。
  • 例如,如果你替换了 Grendel 的 “1” 技能,那么你的技能组实际上无法正常工作! 如果你改变或重新分配已经分配给航道星舰战术使用的技能,可能根本就没有,或者有一个新的技能来代替它! 如果你把 Hildryn 的掠夺放到 Inaros 上,那么你不会获得护盾,但施放仍会让敌人的护甲/护盾减少。
  • 一切由你来决定-玩得开心,Tenno!
  • 伤害强化类的技能呢?
  • 如你所见,我们有两个强化伤害的技能:Mirage 的黯然失色和 Rhino 的战吼。 我们正在为这两个技能在有类似技能的战甲上施放时创造一个特殊的情况(例如Chroma, Mirage, Rhino, Octavia)。 当你注入这些技能时,你会收到提示说你一次只能有一个伤害强化的技能,因此你只能替换上述的技能类型。 也就是说--伤害强化技能只能与已经拥有的战甲上的伤害强化技能进行交换。 然而这个限制并不适用于其他30多个战甲。
  • Warframe 吸取到底是怎么回事?
  • 被吸取的战甲加入了Helminth ,成为永恒的纽带。 他们将以一朵与被吸取的战甲颜色相匹配的莲花作为永久的荣誉而存活。
  • "Helminth"是一个永久的名字吗?
  • 不喜欢吗? 你可以随时给你的 Helminth 改名!

其他

  • 改动:
    • 对开延迟渲染后的毛发阴影进行了改进。
    • 从启动器中删除了一些旧版的系统规格警告内容。
  • 修正:
    • 修正了在内战系列任务中,由于装备了恐鸟同伴而导致进度停止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单人模式时于索拉里斯之声任务的最后阶段无法正确 "入侵冷却塔 "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自定义界面中关闭 Warframe 时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那就是当流式传输到自由漫游关卡或在航道星舰中曲速时非主机方玩家会出现一个讨厌的卡顿问题。
    • 修正了资源掉落加成道具不影响裂罅碎银的问题。
    • 修正了由于大地残害者的武器视觉特效永不消失而可能出现性能下降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某个夜灵平野洞穴场景中,挖掘机稍微腾空的问题。
    • 修正了在 Archwing 中装备麻醉步枪后无法跳跃的问题。
    • 修正了钢铁之路接合点魅影缺少额外生命值的问题。
    • 修正了在进行潜行攻击时,如果驱魔之刃没有激活/装备,则会在战甲手里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保育中被击败可能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试图用手柄将商店物品加入愿望单时缺少场景互动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即传输中出现错误的图像灰度(颜色/灯光与实际场景不符)。
    • 修正了敌人不攻击 Gara 的镜面镜像的问题。
    • 修正了在奥布山谷赏金任务的占领收藏箱阶段中,用户界面出现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当自定义菜单缩放滑动条设置为 100% 以上,则某些固定位置的提示信息则会出现在错误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道场和中继站中,某些披饰例如和平披饰在低刷新率下抖动的问题。
    • 修正了舞厅幻影装置中的“军械库”场景互动显示在军械库后方的问题。
    • 修正了从聊天中查看配置链接时可能发生的界面锁定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库娃孵化器模块升级轨道飞行器时,出现文本路径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在任务结束界面中,当赤毒玄骸武器装备了一个晶体时其名字显示为文本路径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选择了“升级”选项,则 Archwing 枪械会从军械库中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 Chroma 和 Exaclibur 在装备了显赫刀剑后,在“外观”选项中缺少当前的元素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在 Mod 界面中按“稀有度”来排序时,“仅传说”和“显示全部”之间出现空白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当放置道场装饰“天然山谷球体”后,无法对其进行移动、移除或贡献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大多数的集气城市场景关卡中,气雾空投艇没有空中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在午夜电波系列 3:第 4 章场景中某些石头上出现线的问题。
    • 修正了 Trinity 的生命之池强化 Mod 不再向被标记为生命之井的敌人掉落生命球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首次使用游戏启动器,则在启动器完成下载前可以点击“开始游戏”按钮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近战武器来取消使用结合扫描仪时,追踪提示仍然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武形秘仪任务中主机迁移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选项之间切换后,则会无法使用“选项”中滑动条的问题。
    • 修正了在加成下拉列表中文本超出背景框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移动道场装饰时,即使尝试的移动没有任何错误,也会出现“放置装饰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殖民地场景破坏任务中有门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隐密击杀经验加成图标上出现一个白色方框的问题。
    • 修正了当鼠标悬停在聊天标签图标(小队、氏族、联盟等)上,并且正在用回车键输入文字时,图标会在屏幕上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玛戈右腿腿甲错误旋转的问题。
    • 修正了在翻转用户界面元素时,文字延迟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照明设定的问题,这样 Gauss 的裙子在依赖环境光的场景中就不会出现完全不亮的情况了。
    • 修正了某种情况下遗迹(现今的火卫二)宝库不会奖励堕落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更改道场障碍训练场房灯光颜色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一个在联盟查看权限界面中什么都不显示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尝试重命名一个 Zaw 时失去功能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与 Revenant 的死亡之舞技能和锡斯特双枪相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挖掘任务中主机迁移后的脚本错误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任务无法进行。
    • 修正了在施放某个特定 Warframe 技能时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进行无尽虚空裂缝任务时可能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加载到奥布山谷时会出现罕见且无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原子矿融炮的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打开氏族管理界面时可能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 热修 29.0.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8月26日 (三),版本号为29.0.1。点击2901/ 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Xaku
  • 修正了施放Xaku虚空之握技能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Protea
  • 修正了施放Protea的炽烈炮击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Mag
  • 修正了施放Mag的磁吸力场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MOD

殁世机甲狂暴
  • 修正了殁世机甲 狂暴 Mod在主机或非主机方玩家上不起作用的问题。
殁世机甲压迫点
  • 修正了殁世机甲 压迫点 Mod在主机或非主机方玩家上不起作用的问题。
MOD 2.0
  • 修正了预览 Mod 链接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敌人

惊惧喉骨刃者
  • 修正了与惊惧喉骨刃者攻击你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同伴

恐鸟(同伴)
  • 修正了恐鸟同伴使用震波驱动器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降低了殁世机甲的整体声音,这包括非常响的死亡声音。
  • 小幅调整了对殁世机甲中的制造声音。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死亡会导致你的指挥官隐身且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传识到殁世机甲时缺少暂时无敌设定的问题。

任务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
  • 对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平台上升/下降时的声音进行了调整。
  • 潜在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隧道门无法打开的问题。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的过场动画会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任务3中死亡导致进度停止的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跟随某人回到殁世幽都时给出的错误导航点的问题。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 "要潜行 "部分的一个脚本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期间能启动母亲的赏金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在指挥官模式下惊惧之心系列任务期间目标标记不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加载到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开场动画时界面轻微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某些角色对话中“Warframe”的拼写错误问题。
悲剧的开端
  • 修正了在悲剧的开端系列任务激活时打开星图会导致导航破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觉醒
  • 修正了在新玩家体验(觉醒)中,如果敌人被卡在第一个房间外会有一个进度会停止的问题。
  • 修正了玩觉醒教程时停留在一个小队中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魔胎之境现在会一直显示在星图中。如果你没有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那么在悬停其节点后将会被锁定,会提示完成惊惧之心才能进入。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非主机方玩家钓鱼功能没有工作的问题。
  • 修正了在没有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情况下,游玩钢铁之路会解锁魔胎之境的问题。
  • 修正了在钢铁之路模式下如果你从星图中点击殁世幽都,然后进入魔胎之境,就能启动魔胎之境的问题。
  • 修正了从魔胎之境前往殁世幽都时无害的钓鱼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特定地方的保育目标可能会导致的一个脚本崩溃问题。

游戏人物

Loid
  • 修正了与 Loid 悬停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集团

英择谛
  • 移除了为获得第一个英择谛等级所需牺牲的2个英择谛角色石印,因为正如这里上报的那样存在着访问问题(含剧透)。
  • 如果你已经做出了这个英择谛等级要的牺牲,请联系[1]来拿回你的石印。
  • 修正了英择谛武器集团成员缺少灭杀者枪托蓝图的问题。
  • 修正了保育英择谛集团成员的可视发型不一致的问题。
集团勋章
  • 修正了当你的每日上限到达时无法上交1枚集团奖章的问题。
均衡仲裁者
  • 修正了均衡仲裁者播放错误的升级语音的问题。
中枢苏达
  • 修正了中枢苏达播放错误的升级语音的问题。

游戏机制

Helminth/Unique Abilities
  • 移除了在你安装 Helminth 模块之前的 Helminth“互动”的文本操作。但它是猫奴还是狗奴呢?!你发现了吗?!
保育活动
  • 修正了一些遗漏的保育通讯的问题。
航道星舰
  • 修正了航道星舰导航界面中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新的TennoGen Prex卡牌的低画质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离开自由漫游时扫描某样东西可能会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与 Infested 荚囊生成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2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8月27日 (四),版本号为29.0.2。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和DE客服团队

战甲

Xaku
  • 修正了施放 Xaku 的指责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武器

惩戒者
  • 修正了无法聊天链接惩戒者的问题。

MOD

殁世机甲剑风
  • 将殁世机甲剑风Mod的基础近战范围从+0.17提升到+0.25。
生存本能
  • 修正了生存本能 Mod 描述中数字显示的错误。
狡黠回溯
  • 修正了狡黠回溯 Mod 描述中数字显示的错误。

敌人

惊惧喉骨刃者
  • 修正了在喉骨刃者死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鞭击奔跳者
  • 修正了在鞭击奔跳者死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同伴

薇娜丽
  • 修正和薇娜丽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将殁世机甲的惊电幕罩技能的伤害免疫从1降低到0.8。 这个技能现在的功能与钢化皮肤类似了。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传送到殁世机甲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如果你在殁世机甲中时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不拾取能量和 Mod 等东西的问题。
  • 更多的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死亡会导致你的指挥官隐身且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当一名玩家使用殁世机甲的殁世之网技能时,所有队友都会有界面提示的问题。

任务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因为无法切回万用工具而导致进度停止的问题。
  • 修复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任务3期间死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更多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殁世机甲训练任务中的一扇隧道门无法打开的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捕鱼任务中如果你死了则鱼叉不会还给你的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殁世机甲训练任务中目标导航点没有正确更新的问题。
  • 更多修正了关于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能启动赏金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殁世机甲训练任务开始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牺牲系列任务的 "与 Umbra 对峙 "阶段可以转移到一个隐形的战甲的问题。
钢铁之路
  • 修正了钢铁之路的火卫二奖杯与实际火卫二节点的视觉特效不匹配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魔胎之境内的 Infested 鱼现在保证在切割时提供各自的鱼应给的部分了! 鱼部件的描述现在也包含了准确的来源信息。
    • 根据玩家的反馈,鱼部件背后的随机设定并不正确,我们也同意这个观点。 我们预想的随机设定并没有给玩家带来预期的价值。
  • 改进了殁世幽都到魔胎之境的走廊触发位置,这样玩家可以走到门前而不离开触发载入的设定了。
    • 这也修正了小地图上显示误导的撤离区域大小的问题。
  • 改进了魔胎之境中的采矿视觉特效/材质以提高可见度。
  • 修正了加入正在进行中的魔胎之境任务且玩家在蛟龙残留物区域时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于任务进度界面中查看威震武扇的数据时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中与殁世机甲战斗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泛滥的脚本错误阻止魔胎之境中特定地方的保育功能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隔离库赏金任务在所有 3 个难度层级都会给予任何稀有度奖励的问题。 现在会正确地在第 1 级给出常见奖励,在第 2 级给出罕见奖励,在第 3 级给出稀有奖励。
  • 修正了在隔离库赏金任务的 "收集虫饵 "阶段中蛟龙残留物会生成在无法进入的位置问题。
  • 修正了 Vome 残留物区域中复活玩家的问题(这不是故意的!)。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魔胎之境的挖掘机目标没有根据玩家数量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魔胎之境挖掘机界面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加载到魔胎之境时出现瞬间黑屏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完成魔胎之境赏金时会收到奥布山谷 "赏金猎人"挑战的进度的问题。
  • 修正了 2 个情况下魔胎之境的赏金奖励的目标界面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鱼类奖杯浮动动画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进入一个谜题时由主机迁移导致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 Corpus 幸存者者赏金任务中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引诱刺杀目标”赏金任务中发生主机迁移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从殁世幽都进入魔胎之境后立刻拿出鱼叉则会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发起 K 式悬浮板比赛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 Fass / Vome 的战斗中死亡则会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火卫二
  • 改善火卫二中不同的匹配情况(加入正在进行中的进程、从殁世幽都加入、从魔胎之境加入等)。
  • 小幅调整了星图中的火卫二节点的视觉特效。
  • 修正了一些火卫二敌人的生命值和护甲类型错误的问题。

外观

Hydroid逐波外观
  • 修正了 Hydroid 逐波外观的海怪在水漩涡中时没有使用其华丽外观的问题。

游戏人物

Otak
  • 修正了在采矿点当 Loid 说话时和他说话会导致 Otak 不转来转去的问题。
  • 修正了音乐会降低 Otak 的切换声音的问题。
Loid
  • 修正了音乐会降低 Loid 的切换声音的问题。

集团

中枢Simaris
  • 在中枢 Simaris 奖励中增加了Xaku 蓝图,供完成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玩家使用。
英择谛
  • 负责保育的英择谛成员现在为那些尚未从福尔图娜获得麻醉步枪的玩家出售该枪了。
  • 修正了在你的仓库中没有鱼的情况下与捕鱼英择谛成员互动时缺少语音的问题。

游戏机制

资料库
  • 为《觉醒》的系列任务资料库页面中添加了一个 "观看动画 "按钮! 这让你可以在不进入完整教程的情况下观看开场动画。
    • 修正了资料库中缺失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指令 Mod 的问题。
采矿
  • 当装备切割/钻探设备接近矿脉时,现在会在界面上显示一个标记来表示出来。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乘上 K 式悬浮板后试图打开携带装备选单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保育活动
  • 更多修正了一些遗漏的保育通讯的问题。
捕鱼
  • 修正了当你在试图切割/提供鱼给商人,但你没有任何对那个节点符合条件的鱼的时(例如你只有福尔图娜的鱼在跟希图斯鱼商人说话等等类似的情况时)会出现一个白屏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一条鱼在你成功捕获另一条鱼的时候死亡则会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一条鱼在你死亡并复活后的伤害中存活下来时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城镇、中继站和道场服务器的稳定性和性能。
    • 修正了与反应水晶互动时相关的多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Jahu反应水晶每次在你传识到/离开指挥官模式时吐出资源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使用你的 Vome 残留物/ Fass 残留物来制作突变原/抗原蓝图的问题。
    • 修正了淬炼巴弗结晶蓝图需要用阿德拉玛金属而不是未加工的巴弗结晶的问题。
    • 修正了离开中继站/城镇时,中继站/城镇聊天频道没有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看不到净化器光环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军械库使宠物成熟但不刷新军械库的问题,这会导致第2次尝试成熟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在物品热键被禁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表情动作热键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蓝图组件文字重合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激活一个夜灵狩猎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 热修 29.0.3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敌人

利润收割者圆蛛
  • 修正了与利润收割者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同伴

狐帕菲拉
  • 将狐帕菲拉复活指令从 5 级减少到 3 级,因为额外的2级没有任何作用。用掉的现金和内融核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以脚本方式为早期收养者退还。
  • 给狐帕菲拉加入了更多的声音效果。
  • 修正了当非主机方玩家的狐帕菲拉宠物死亡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狡黠狐帕菲拉取消激活指令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一个铁甲狐帕菲拉试图攻击但跑开目标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加入了在魔胎之境中传识到殁世机甲时的无敌时间。
  • 修正了使用殁世机甲的警戒模式技能时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一个殁世机甲死亡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扫描器
  • 修正了在返回城镇且试图使用扫描器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Vor的战利品
  • 修正了玩家在完成教程后无法开始Vor的战利品系列任务的问题。
    • 这也为当年跳过'Vor 的战利品'系列任务的玩家解除了模糊设定。
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索拉里斯之声系列任务中调查索拉里斯尸体时缺少文本操作的问题。
牺牲(系列任务)
  • 修正了牺牲系列任务的 "与 Umbra 对峙 "阶段中玩家在死亡前/死亡过程中退出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 "惊惧之心 "系列任务中无法在 K 式悬浮板上拾取 Fass 残留物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隔离库赏金任务的改动和修正:
    • 更新了魔胎之境隔离库赏金任务的描述以提示在同一进程中清掉多个隔离库以获得更好的奖励。
    • 将隔离库内的2个闪烁体生成点移至人流较多的区域。
    • 将每个蛟龙水坑的残留物生成量从5个减少到3个,同时也减少了隔离库赏金任务的第一阶段所需的残留物数量。
      • 1 人或 2 人队伍可获得 6 个残留物
      • 3 人或 4 人队伍可获得 12 个残留物
    • 修正了隔离库赏金任务中的噬道丢失导航点的问题。
    • 修正了隔离库赏金任务中拾取所需残留物到 50% 阶段时会循环播放Otak/Loid通讯内容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隔离库相关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遇到敌方殁世机甲时的多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的各种匹配问题。
  • 改动:
    • 火卫二赏金任务的现金匣奖励已被一个阿耶檀识琥珀星代替了。
    • 为闪烁体添加了描述文本以表示其次要获取途径。
    • 对魔胎之境的地形纹理进行了性能改进。
  • 修正:
    • 修正如果非主机方玩家加载进离目标区域太远的地方时会导致魔胎之境赏金任务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同一个魔胎之境进程中连续进行多个赏金任务时不必为拉托罗·恩收集 Infested 样品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不正确的卓越者敌人称号的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敌人从包囊中出来时丢失一些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加弗死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的当空降仓空降敌人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加弗赏金任务中的一个崩溃问题。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在进入奥布山谷的敌方营地时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改动:
    • 任务结算界面音乐现在会正确地减轻声音特效了。
  • 修正:
    • 修正了颜色分级风格的颜色校正忽略了颜色校正视频设置的问题,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多个战甲上的乐境护甲的对齐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传识时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6

简介

翻译:jxtichi012和DE客服团队

战甲

Xaku
  • 改动:
    • Xaku 的凝视技能已经添加到航道星舰的战术选单中了。
    • Xaku 现在将在超维炼狱技能中隐藏他们的披饰和护甲部件以防止漂浮部件的问题。
    • 注意:我们距离通过 Xaku 技能的完整社区反馈还有大约1周时间。 请耐心等待!
    • 修正了 Xaku 的超维炼狱技能不总是伤害范围内敌人的问题。
布雷器
    • 为 Vauban 的布雷器的手雷增加了在界面上显示计时器的设定。
幻灯
    • 修正了在施放 Titania 的幻灯技能时可能出现的崩溃问题。
Hildryn
  • 修正了 Hildryn 上的能量虹吸会导致她掠夺的过载护盾被还原的问题。
Wukong/Prime
    • 修正了另一个 Wukong Prime 的定海神针没有如期挡住 100% 伤害的问题。

武器

邪莫斯
  • 邪莫斯改动:
    • 弹夹大小从9发增加到17发。
    • 备弹从27发增加到51发。
灭杀者
  • 调整了灭杀者装填的声音。
  • 修正了丢失的灭杀者次要开火模式动画的问题。
送葬者
  • 修正了送葬者在重武器模式下造成错误伤害类型的问题。
追击者
  • 修正了追击者次要开火模式的制导弹有时会无休止地绕着低矮的目标旋转的问题,比如在火卫二肉碾虫上时就有这个问题。
  • 修正了为非主机方玩家播放追击者和灭杀者的本地射击声音时的问题。

资源

保育活动
  • 保育动物标签和受伤动物标签现在会在收集动物时出现在界面中的弹出提示上了(类似于氩结晶那种提示)。

Archwing

菲德菈
    • 修正了菲德菈缺少弹匣部件的问题。

同伴

同伴Infested 同伴修正:
    • 修正了扑猎达赛和狐帕菲拉同伴没有给予精通段位经验的问题。
    • 在这个热修后登录会基于你各自的镀金 Infested 同伴来提供缺失的精通段位经验。
    • 修正了在装备了狐帕菲拉时于多人幻影装置中打开幻影装置军械库时会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如果狐帕菲拉在你死亡/复活时进入濒死状态,狐帕菲拉同伴会被重置为等级0的问题。
    • 修正了狡黠狐帕菲拉的生存本能在非主机方玩家不显示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的法老扑猎达赛同伴使用同化授粉时死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铁甲狐帕菲拉在疫病尖刺的投射物落地前死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月刃狐帕菲拉对已经死亡的目标使用月刃刺冲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的扑猎达赛等级低于30级时,无法在保育英择谛成员那为符合条件的 Infested 同伴镀金的问题。
    • 修正了宠物/守护总是瞄准隐疾虫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一个野生的守卫扑猎达赛在使用瘫痪孢子时向你冲锋并死亡,可能会导致其他敌人不容易受到处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改动:
    • 改进了殁世机甲守卫模式的装备和取消装备的流程,以使其更加简洁并能更好地使用技能。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进入返回城镇的大门/区域之前离开殁世机甲则殁世机甲不会保留获得的经验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殁世机甲在放弃任务后不保留其获得的经验的问题。 我们正在处理其他有关非主机方玩家的殁世机甲保留经验的边缘情况。 未来会有更多的相关内容到来!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升级界面中进入 Mod 工作台时会进入到常规 Mod 工作台选择中并显示所有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隔离库的殁世机甲的伤害抗性没有应用于非主机方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召唤的第二个殁世机甲会没有武器且无法在非主机方玩家上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作为殁世机甲时可以穿过夜灵平野周围的蓝色力场墙的问题。
    • 修正了与队友的殁世机甲的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升级界面的左下方 Mod 无法读取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闪避/充能教程的界面提示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将手柄的摇杆稍微向左或向右掰动时,殁世机甲会在加速时以圆形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的 "近战连击 "显示破损的架式 Mod 和连击错误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改动:
    • 提升了火卫二援军的攻击性。
    • 修正了加入一个魔胎之境任务时有非主机方玩家死亡而产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进入城镇/中继站区域且触发遭遇事件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制作中的铸造厂蓝图不在能用于集团升级了。
    • 修正了缺少蛟龙残留物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 Otak 的环境声音与其他对话框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跳过英择谛等级提升奖励后晚点再选择奖励时会有母亲语音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接赏金任务时母亲语音缺失的问题。
    • 修复了武器英择谛成员的告别语音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不进行隔离库赏金任务的情况下能到达隔离库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金蛹披饰的纹理问题以让其对光照的反射更自然且显得不那么平坦。

集团

殁世幽都
  • 你现在可以在殁世幽都中与殁世械灵集团对话后快速移动到他们那边。
  • 增加并调整了许多英择谛成员的语音通讯内容。 这些调整包括确保一些语音通讯不会无休止地重复。

游戏机制

Helminth
  • Helminth 改动和修正:
    • 现在你可以在 Helminth 中悬停在激活的吸取技能上来加速吸取了。
    • 请注意加速一个吸取后不会产生一朵花,这花要到你下次访问轨道飞行器时才会出现。 还请注意的是尽管其不在原先设计中,我们是基于玩家的要求做出的这一改动。
    • 修正了所有被吸取的战甲没有创造出他们自己的花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增加了对 Helminth 分泌物的描述。 好吃!
    • 我们正在制作一个脚本来寻找那些丢失的花和其各自的颜色! 当脚本开始运行后我们会更新这个帖子--别担心,你的花不会丢失的!
    • 修正了如果被吸取的战甲有默认颜色,则当前被吸取战甲的 Helminth 吸取花有默认花色(粉色花瓣)的问题。
    • 修正了 Helminth 选择不与腐肉内务无人机互动的游戏破坏性的问题。
    • 修正了 Vauban 的特斯拉手榴弹、暴风雨弹幕、鲜血祭坛和 Ivara 的战术箭袋技能在Hildryn 使用通过 Helminth 吸取时的版本会有无法发挥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等级提升时 Helminth 文本行重叠的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在 K 式悬浮板或迅敏节虫上面射击时不会获得武器经验的问题。
  • 修正了骑行迅敏节虫时不显示最大手枪弹药的问题--其只显示弹匣。
资料库
  • 修正了许多缺失的火卫二资料库条目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城镇、中继站和道场的服务器代码。
    • 对小地图渲染进行了一个微优化。
    • 潜在修正了自由漫游任务中主机迁移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蛟龙残留物坑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遇到 Infested 的空投仓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从世界状态窗口选择任务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殁世机甲停用其守护模式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施放 Ash 的手里剑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使用破损珽杖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向 Helminth 饲喂资源时的一些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被惊惧奔跑者攻击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被惊惧鞭击奔跳者攻击时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29.0.7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9月4日 (五),版本号为29.0.7。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和客服团队

战甲

Revenant
  • 修正了 Revenant 在对同时拥有被奴役效果和被鲜血祭坛处理的敌人施放精华掠夺时会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 Revenant 的精华掠夺会连续多次击中处于布娃娃物理效果的敌人,有可能发生秒杀的问题。
    • 添加了开发者说明:说得具体一点,一旦敌人处于布娃娃物理效果,你就会真正打到他们的代理,而每个AI都有十几个代理,你每打一次都会得到治疗,很容易使每个处于布娃娃物理效果的敌人都得到完全治疗和秒杀。 所以你是用1个敌人的代价换来了12个,这显然是意料之外的。
超维炼狱
    • 修正了 Xaku 的超维炼狱的基础减速为50%,而不是2级时的15%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穿心利爪
    • 修正了被Garuda的穿心利爪减益时,处于布娃娃物理效果的敌人被击中而没有受到额外切割触发状态的问题。
Mag
    • 修正了尽管敌人的投射物实际上从未碰到过你,但能够通过 Mag 的 "持有 "的磁吸力场的变体来施加敌对触发效果状态的问题。
集中箭矢
    • 修正了 Ivara 的集中箭矢强化Mod在幻影装置中使用或在军械库中查看时没有禁用多重射击的问题。

MOD

殁世机甲蓄能重划
  • 将“殁世机甲充能” Mod 的名称改为“殁世机甲 蓄能重划”,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将蓄能重划这个称呼用在最大护盾系列 Mod 上的。

敌人

巨兽
  • 改动:
    • 将惊惧巨兽的费洛髂荚囊蓝图的掉落几率降低到 5%。
重型机枪手
    • 修正了自惊惧之心后重型机枪手的护甲值无意中增加了近三倍的问题。 这个改动是在修改加芙的护甲值时意外发生的,因为他们使用的是相同的后端。 基于该上报:
惊惧肉碾虫
  • 修正了惊惧肉碾虫和惊惧肉碾王虫没有给予击杀经验的问题。
惊惧重岩者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上惊惧重岩者会堆叠视觉特效的问题--现在应该能更容易看到这些家伙周围的情况了!

Archwing

菲德菈
  • 修正了菲德菈在作为重武器使用时丢失弹匣的问题。

同伴

狡黠狐帕菲拉
    • 修正了狡黠狐帕菲拉的生存本能视觉特效因其视觉失真而导致性能下降的问题。正如这里所报道的那样! 基于该上报: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正:
    • 修正了在施放殁世机甲的惊电幕罩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殁世机甲的殁世之网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友军殁世机甲的虚无效果会使 Warframe 隐形和放逐技能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上倒下的殁世机甲对非主机方玩家那边显示为等级 0 的问题。
    • 修正了对殁世机甲 钩铳应用 Forma 时会你重新登录之前不会立即显示极性的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上能安装 Umbra Forma 的问题。 没有必要这样做,因为 Umbra 殁世机甲 Mod 不存在!
    • 修正了殁世机甲的弹药再生速度不随装备的武器而改变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进入返回城镇的大门/区域之前离开殁世机甲则非主机方玩家的殁世机甲不会保留获得的经验的问题。

任务

赏金
  • 火卫二赏金任务改动:
    • 火卫二赏金任务的常见等级奖励中的闪烁体现在在该等级中拥有正确的稀有度权重了。 之前它是在常见等级中应用了稀有等级的掉落几率--现在是大约18%的掉落几率了。
    • 修正了另一个火卫二赏金任务的额外目标界面显示不同语言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保育活动
  • 保育改动:
    • 现在在通过麻醉步枪瞄准镜发现要保育的动物粪便或装备了诱饵时会出现一个标记了。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优化:
    • 优化了魔胎之境中的火卫二空投舱光点。
    • 修正了蛟龙残渣在主机迁移后没有会不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交易梯型异源石和弧面型栓子凝石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幸存者遭遇状况的同时返回殁世幽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隔离库门上看到相同的 Fass 符号的问题。
    • 修正了隔离库赏金任务的目标在第二个隔离库完成后没有正确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隔离库的噬道导航点在离开金库后会一直存在的问题。

游戏机制

商店
  • 火卫二虫群支援包的加入内容:
  • 火卫二虫群支援包中增加了一个帕拉披饰! 原本帕拉披饰是要放在其他地方的,但它其设计是为了符合支援包的美学,所以我们改变了计划把它放在火卫二虫群支援包中。
  • 我们将运行一个脚本来将帕拉披饰追溯发给购买了火卫二虫群支援包的玩家--敬请期待!
  • 所有之后购买火卫二虫群支援包的玩家都将含有帕拉披饰。
Helminth
  • Helminth 改动和修正:
    • 加入了当鼠标悬浮在 Helminth 技能上时可以显示介绍各自技能用处的视频。
    • 修正了在网络条件不佳的情况下试图将一个战甲给 Helminth 吸取时会被强制登出战甲的罕见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 Octavia 在靶场(吸取 Mesa 的版本)激活时并施放其他能力时会丢失武器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试图从特定控制台(就在门里面的那个)重命名 Helminth 时如果你提交的是一个无效的名字,那么就会卡在一个不可避免的界面循环中的问题。
    • 修正了界面系统中的内存泄漏问题,这可能会导致在 Helminth 椅子上寒暄时发生崩溃。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在 K 式悬浮板比赛期间发生主机迁移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如果你没有库狛同伴则无法登录 Warframe 的问题。
    • 这是在周二晚上发布的热修正内容!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可能发生的许多问题,包括开始自由漫游任务、主机迁移中、返回城镇/中继站,然后返回自由漫游中时的相关问题。
    • 修正了能购买多份没必要的 Helminth 模块的问题。
    • 修正了 Nora Night 的通讯有太多视觉噪点的问题。
    • 修正了在离开魔胎之境的同时遭遇 Infested 空投援军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 29.0.8 + 29.0.8.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和DE客服团队

战甲

Ash
  • 修正了Ash 的手里剑技能不受技能强度类 Mod 影响的问题。
Wisp
  • 修正了 Wisp 在她的技能静态画界面中没有反映视觉自定义效果的问题。
Limbo
  • 修正了 Limbo 无法从裂隙中杀死的敌人获得能量的问题。
Hildryn
  • 修正了一个可能与 Hildryn 的掠夺技能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Hydroid
  • 修正了 Hydroid 的中继站 Captura 场景有太多 NPC 的问题。
Garuda
  • 修正了Garuda 的利爪在任务结算画面中不可见的问题。
Nidus
  • 修正了 Nidus 的感染者没有正确应用颜色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Vauban
  • 修正了 Vauban 尾辫中缺少基于物理的渲染处理的问题。 他现在应该能更好地匹配/融合进了! 基于该上报:
Protea
  • 修正了 Protea 的后勤支援小地图图标不会在技能到期且如果你不在同一场景中时消失的问题。

武器

灭杀者
  • 改动:
    • 移除了灭杀者次要开火模式投射物上的穿透效果。
    • 次要开火模式的主要特点是每次反弹时的范围攻击,而穿透可以让其通过几何形状消失。 禁用投射物上的穿透只能让穿透与主要开火模式一起使用而不影响次要开火模式。
威震武扇
  • 改动:
    • 重击投射物的伤害从 35 增加到 76
    • 同时修正了威震武扇重击投射物在穿透敌人后被减速至原速度的15%的问题。
    • 减少了投射物的水平传播设定。
    • 威震武扇投掷出的 12 个投射物,水平分布相当广,将伤害分散到多个目标上。 单个伤害不是我们想要的。 将其提高到 100% 以上,缩小散布范围,并确保其在通过后会击中更多目标,将其杀伤力提升到预期水平。
邪莫斯
  • 改动:
    • 减少多重射击的投射物的扩散范围
    • 投射物速度从 59 提升到 79
    • 减少了多重射击的散布,增加投射物速度,使所有投射物的爆头击杀能更容易点。
钩铳
  • 修正了钩铳有一个无意存在的第 9 个 Mod 槽的问题。
送葬者
  • 修正了送葬者提示先安装重力磁抵器而不是催化剂的问题。 这把武器已经预先安裝了一个重力磁抵器,只有在你想加裝時才会要求你加裝催化剂。

MOD

真实击杀
  • 修正了真实击杀 Mod 的界面上显示的加成如果在你施放动画中进入流血状态时则会一直留在界面上且不会重置的问题。
扫描水生生命体
  • 修正了扫描水生生命体 Mod 有时在奥布山谷和夜灵平野不显示鱼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反射防御
  • 修正了聊天链接的反射防御 Mod 出现为其旧版本(格挡率)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
  • 修正了玩家在多次激活传识后无法启动 Archwing 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Infested 同伴修正:
    • 修正了在许多情况下狡黠狐帕菲拉不遵从冷却时间设定,导致无法触发或导致非主机方玩家的视觉特效无法被清理掉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通过 Forma 在 Infested 同伴上交换极性的问题。
    • 修正了新镀金的 Infested 同伴名字不会出现在军械库中的问题。
笑面型库娃
  • 修正了笑面型库娃的顽皮技能、肉碾虫 Mod 组合加成和生存本能修改的闪避不正确的问题,这些是之前是作为减益而不是正确的加成。

配备

殁世机甲
  • 改动:
    • 殁世机甲不再能与炮座壁垒互动了,也不能入侵进夜灵平野的报警塔。
    • 这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与炮座壁垒互动时的功能丢失以及特别是平野警报塔的入侵问题。
    • 我们调整了殁世机甲掉落表,使殁世械灵集团中的 Mod 和殁世机甲的 Mod 混合在一起。
    • 从殁世机甲掉落表中移除了殁世机甲 生命力、燃料补给、殁世机甲 聚精会神和殁世机甲 压迫点,并将其移至 Loid 的殁世械灵声望奖励中以供兑换。 warframe.com/droptables 网站也已更新!
  • 修正:
    • 修正了在通过奥布山谷的12号甲板时退出你的殁世机甲会卡在传识半当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中殁世机甲被虚能后无法用指挥官的虚空冲刺的问题。
    • 修正了能用殁世机甲架绕过夜灵平野和魔胎之境边界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出界时能召唤殁世机甲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夜灵平野通过保持恒定的前进势头能忽略传送区域判定并与殁世机甲一起沿着湖床行走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一名非主机方玩家退出殁世机甲时,主机方玩家的殁世机甲界面会被覆盖的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机甲中查看 "任务进度 "界面时出现空白的问题。
    • 从Warframe > 指挥官> 再到殁世机甲查看时是还有一些问题的。
    • 修正了倒下的殁世机甲的守卫模式技能无法发挥作用,而只是消耗能量的问题。
殁世机甲/敌方

任务

Saya的守夜
  • 修正了在重玩 Saya 的守夜系列任务时无法过第一个任务时的问题。
  • 修正了在重玩 Saya 的守夜系列任务后无法匹配的问题。
觉醒
  • 《觉醒》过场动画现在有翻译后的字幕了。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改动:
    • 改进了魔胎之境赏金任务中对 Corpus 研究者的 bug 诊断设定。
    • 更新了火卫二突变原和抗原的描述,以说明它们是针对哪种动物(扑猎达赛与狐帕菲拉)。
    • 火卫二景观的 Captura 场景现在是英择谛集团等级5 奖励的一个选项了。
    • 在任务结算奖励中按 "重要性 "排序时,蓝图和英择谛石印现在会出现的顶部,而不是埋在 Mod 和资源下面了。
    • 鱼类奖杯虽然不错,但需要更多的多样性!
    • 修正了在殁世幽都中与儿子预览康复组合时的载入点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过场动画开始前马上打开ESC菜单,就会错过英择谛等级提升的过场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没有剩余的每日声望就不能释放殁世幽都中的动物的问题。
    • 修正了ESC菜单上写着火卫二,而在集团菜单上应该写着殁世幽都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幽都的奇特物件缺少 "隐藏已拥有"的切换按钮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只拥有1件物品则殁世幽都的奇特物件的'已拥有'图标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蛟龙残骸坑中的不自然视觉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向火卫二肉碾虫敌人在应该攻击的时候于天花板上停留时间过长的问题。
奥布山谷
  • 改动:
    • 修正了 Wisp 在她的技能静态画界面中没有反映视觉自定义效果的问题。

游戏人物

帕尔沃斯•格拉努
  • 修正了帕尔沃斯格拉努在一些情况下外观上看起来像是炸裂的样子。

集团

中枢Simaris
  • 在 Simaris 的声望奖励中加入了苍穹匕首,以方便那些可能已经出售了自己的匕首的玩家。

游戏机制

Helminth
  • Helminth 修正:
    • 修正了在 Octavia 以外的战甲上施放共鸣渲染(吸取版)时会丢失武器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拒绝了第一个提示然后去饲喂 Helminth 时,会被两遍提示加速一个吸取的问题。
    • 修正了在水漩涡或死亡之舞技能期间,如果在 Helminth 继承的特定技能过期时这些技能处于活动状态,则能发射你的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用吸取的技能替换 Atlas 的石化凝视技能则其漫步石者在施放漫步石者时不再石化范围内敌人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对界面上的伤害指示器进行了一些微优化。
    • 对界面渲染做了一些微优化。
  • 改动:
    • 改进指挥官的眼睛纹理和阴影,使其看起来不那么扁平。
  • 修正:
    • 任何被移除的第9个Mod插槽的极化设定都会在这个热修后登录转移到一个免费的通用(空白)Mod 槽上。 在极少数的将第 9 个Mod插槽极化为通用(空白)的情况下,Forma 将会被退还。
    • 修正了如果遭遇加弗的事件先发生则拉托罗 · 恩不会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在 "任务完成 "动画期间(从自由漫游到城镇/中继站)试图打开ESC菜单时,界面部分会中断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能通过指挥官的传识来穿墙的问题。
    • 修正了特定的战甲技能(Mesa 的破碎护盾、Mag 的磁吸力场) 产生的反射子弹计入真实击杀Mod的暴击几率加成判定的问题。 只有用月神 Prime 命中才会增加真实击杀的暴击几率加成。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进入隔离库时总是会撞到淡入黑屏的传送判定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挖掘任务的生成设定与其他敌人的等级不相称的问题。
    • 修正了采矿、捕鱼或保育会在赏金任务完成前将自由漫游节点标记为完成的问题。
    • 修正了告诉玩家”遗迹“里有东西存在以及Vor的战利品与冥王星有关的错误文字描述的问题。
    • 修正了游戏中搜索不支持一些土耳其字符的问题;这包括商店、仓库,尤其是聊天链接的内容。
    • 修正了在按ESC键退到所有集团显示的界面后,试图按集团界面上的升级按钮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披饰在某些情况下打开/关闭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行刑者 Garesh 的资料库描述中的语法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城镇/中继站中无法匹配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聊天链接裂罅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军械库中从合作模式配置改为武形秘仪配置时不允许你切换回合合作模式配置的问题。
    • 可能修正了由狡黠狐帕菲拉的生存本能触发引起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启用延迟渲染时的体积光照明的问题。
    • 修正在启用或禁用延迟渲染时,指挥官在轨道飞行器中出现视觉失真的问题。
    • 修正在启用或禁用延迟渲染时,指挥官的皮肤看起来过于蜡质的问题。
    • 修正了在同时启用动态分辨率和延迟渲染时,蛟龙残留物坑的大小无法正确缩放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惊惧之心: 更新 29.1.0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和DE客服团队
  • 占用容量大缩减-阶段 1:
    • 本次更新比正常情况下要大一些(6.9GB),因为它包含了我们为你省出磁盘空间所做的第一阶段的工作。 我们并没有像先前测试所建议的那样,来省出那么多的空间,但在这一切都完成后,玩家应该可以省出至少 5GB 的空间。
    • 需要注意的是,在下载更新时,启动器会在下载更多内容之前自动进行一次优化过程(这是为了给新重制内容腾出空间所必需的步骤)。
    • 如果需要深入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占用容量大缩减”开发者工坊

战甲

Xaku
  • Xaku改动和修正:
    • 秉承“社区创作的战甲”项目的境界,Xaku 已经根据你们的反馈意见而进行了大量改动! 在发布后,我们欢迎玩家在官方开发者工坊中提出反馈意见。
    • 我们认为这些只是“第一轮”的改动。一旦我们再次从玩家那里获取了更多反馈意见,更多的改动将会到来!
  • Xaku的被动技能:
    • 将范围伤害的减免作为Xaku被动技能的一部分.
    • 这是如何运作的:受到的范围伤害将被减免 25%(在超维炼狱激活时是 75%)。
    • 当前,Xaku的被动技能有一个几率,可以让来袭的投射物根本无法击中战甲,而不是直接穿过去。 但不包括任何来自敌人范围伤害的保护。 例如,如果轰击者向 Xaku射出一发火箭,火箭弹本身将有 25% 的几率穿过 Xaku,并且不造成伤害(在超维炼狱激活时是 75%),但之后的爆炸将有全部的效果。 在这一改动后,Xaku的被动技能会在该火箭弹的后续爆炸的范围伤害中,额外给予 Xaku 25% 的伤害减免。 当Xaku处于骨骼形态的时候,这减免数值就增加到了75%!
  • 真理密语:
    • 我们通过取消虚空伤害对复制肉体和化石敌人的50%抗性来将虚空伤害变为 "真正中立的设定" - 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对虚空伤害的要求。
    • 目前,虚空伤害对复制肉体和化石敌人的效果相对较差,这极大地限制了真理密语对 Grineer 和 Infested 敌人的使用。 为了让其(以及一般的虚空伤害)在不同类别的敌人身上有更多的效用,我们正在移除这个抗性,使其与对其他敌人类型的中立效果保持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夜灵、并合体和特定 boss 仍然会保有这个抗性。
  • 虚空之握:
    • 让敌人在施放动画时更早地被解除武装。 同时提高整体施放动画的速度。
    • 目前,一旦虚空之握被施放,敌人被解除武装的时间有点太过延迟。
    • 提升了虚空之握的缴械范围,从 8 米到 15 米。
    • 不要和射击范围混淆,这个增加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用虚空之握缴械受害者的位置。
    • 虚空之握能被重新施放。
    • 这是如何工作的:任何现有的虚空之握武器都会被新施放有目标数量上限的设定所取代
    • 目前,一旦施放虚空之握,你就会与被抓取的武器锁定,一直到技能的持续时间结束为止。 如果该技能在施放时产生了不希望看到的效果,这显然是限制。 为了应对这个限制,我们加入了重新施放的选项,好处是可以重置技能的持续时间,并在需要的时候/地点缴械一组新的敌人。
  • 失落之技:否认
    • 增加否认和虚空之握之间的协同作用以增加否认的伤害输出。
    • 这是如何运作的:Xaku 从虚空之握技能中取得并环绕在其周围的武器数量会作为否认的虚空光束的一个伤害倍数判定。 例如:如果你有 4 把武器环绕着 Xaku。否定的伤害将会获得 5 倍的倍率。
    • 提升否认的施放速度。
    • 更强的火力……还更快!
  • 超维炼狱:
    • 移除持续消耗能量的设定并保持该技能为基于持续时间的设定。
    • 目前,除了施放消耗和持续时间之外,持续消耗能量设定的限制性和惩罚性太过了。
    • 加入超维炼狱与Xaku其他所有技能之间的协同作用。
    • 这是如何运作的:重点是"时间", 当Xaku处于骨架形态时……他们其他主动技能的持续时间将被冻结。 一旦超维炼狱技能到期,这些主动技能的持续时间就会继续。 这是我们在阅读反馈中收到的建议,我们相当喜欢这个对“不定时”主题的玩法,以及对Xaku整体的附加好处! 我们觉得由于这个不再有持续的能量消耗,而且其停止了其他技能的计时设定,所以Xaku 技能组的能量需求将大大降低。
    • 注意:这将不适用于 Helminth 的技能,以及来自其它战甲被 Helminth 吸取的技能。
  • Xaku修正:
    • 修正了否认对处于布娃娃状态或浮空的敌人出现命中侦测低下的问题。
    • 修正了根据武器类型的区别(光束、螺钉等),受指责影响的目标命中侦测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情况下,通过真理密语对自身造成伤害的问题。修正了否认对处于布娃娃状态或浮空的敌人出现命中侦测低下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情况下,通过真理密语对自身造成伤害的问题。
Hildryn
  • 修正了 Hildryn 的野火燎原激活时从自由漫游回到中继站或城镇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Limbo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 Limbo 的放逐技能可以在0能量时施放的问题。
Garuda
  • 修正了 Garuda 的恐惧魔镜技能伤害捕捉倍率和充能伤害与军械库中的数值不符的问题。
Titania
  • 修正了使用指挥官传识和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技能可以穿墙的问题。
Khora
  • 修正了 Khora 在任务结算界面中出现扭曲的问题。
Loki
  • 修正了 Loki 的隐身技能用激进的颜色滤镜渲染了你周围的环境 - 尤其是在你的能量颜色设定为绿色时前往魔胎之境,该效果会变得异常明显。

武器

追击者
  • 改动:
    • 将次要开火模式发射时无引导弹的飞行时间从0.06秒减少到0.03秒。
    • 将次要开火模式的无引导弹飞行时间从1秒修匀到0.4秒。
    • 这使得次要开火模式的投射物能更快地锁定目标,并能更灵活敏锐地射向目标。
    • 将次要开火模式的重新武装延迟从0.2秒降低到0.01秒。
    • 这减少了在锁定第一个目标后能够锁定更多目标的时间。
    • 将最大锁定距离从60米增加到80米。
    • 将锁定解除距离从80米增加到100米。
    • 这可以将次要开火模式锁定目标的距离从60米增加到80米,除非目标移动到100米以外,否则锁定不会丢失。
  • 修正:
    • 修正了追击者的次要开火模式无法正确瞄准敌人的情况。
邪莫斯
  • 修正了邪莫斯的孢子云无法暴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玩家使用邪莫斯爆头射击无法触发孢子云的问题。

MOD

真实击杀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使用月神 Prime 的真实击杀MOD时不计算多重射击的问题。

敌人

惊惧重岩者
  • 修正了股骨被破坏前惊惧重岩者会被触发效果影响的问题。 股骨被破坏后重岩者才会被触发效果影响。

同伴

同伴
  • 修正了一些在军械库选择 Infested 同伴时可能会出现的一些载入点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改动:
  • 目前用于召唤殁世机甲的携带装备每次使用都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 我们已经修改了召唤殁世机甲的冷却时间行为以反映以下内容:
    • 如果玩家的殁世机甲仍然处于活动状态,那么召唤殁世机甲只有10秒的冷却时间。 这样召唤会将殁世机甲移动到玩家想要的位置,但不会恢复其生命值/护盾/能量。
    • 如果玩家的殁世机甲已经被摧毁,那么召唤殁世机甲有3分钟的冷却时间,并且会在召唤后补充生命值/护盾/能量。
    • 减少了殁世机甲的震铁技能的声音循环设定。
  • 修正:
    • 修正了召唤的殁世机甲于死亡后再次召唤时没有上了Mod后数值的问题。
    • 这是改动冷却时间前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召唤的殁世机甲于死亡后的再次召唤时能量会变为0的问题。
    • 这是改动冷却时间前的问题。
    • 修正了在稀有情况下玩家的战甲在传识到殁世机甲后会不再存在的问题,这会导致无法传识回你的战甲。
    • 修正了在传识到倒下的殁世机甲并召唤自己的殁世机甲时,个人拥有的殁世机甲失去所有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可以用另一次震地攻击或普通近战攻击打断震地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客机在向前移动时传识出殁世机甲会导致机甲一直在原地跑步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通过 "造型链接 "或 "Mod 链接 "查看时,殁世机甲在 Excalibur 周围显得粉碎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开放世界或城镇进入殁世机甲升级界面会导致模型裁剪或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手柄于殁世机甲中尝试打开物品栏会导致殁世机甲界面与普通武器准星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在武器打开动画完成前传识到召唤的殁世机甲会导致殁世机甲武器显示模糊的问题。

任务

入侵
  • 修正了一些 Corpus 或 Grineer 入侵任务由于无法进入传送门而经历无限循环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修正:
    • 修正了在完成某些赏金任务(例如异物取回,核心样本)后,加弗和他的小弟们不会消失的问题。 这会导致在魔胎之境中再次接受赏金任务时出现多个加弗。
    • 修正了在清净之地火卫二赏金任务中,主机迁移时“样本”显示会从35个变成15个的问题。 然而实际收集的数量不会有变化,而且会超过界面显示上限。
    • 修正了为拉托罗 · 恩收集样本时发生主机迁移后会跳过上传样本阶段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幽都中,儿子的“治愈扑猎达赛/狐帕菲拉”菜单里,默认突变原和抗原图标对调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石印显示在常见物品中的问题。 石印应该显示在常规资源和MOD前。
    • 修复了在殁世幽都的门已经打开时播放开门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遇到拉托罗 · 恩时的许多脚本错误问题。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奥布山谷哈云滴陨石坑中的某些区域会导致战甲隐形,小地图变化,且敌人不会攻击的问题。
Grineer船坞
  • 修正了 Grineer 船坞场景中撤离点标记异常的问题。

外观

锰蛇殁世机甲纹章
  • 这款独特的蛇形纹章可为任何殁世机甲增添毒蛇般的威胁。 作为奖励,购买锰蛇殁世机甲纹章时,还包含战甲可以佩戴的锰蛇纹章!
锰蛇虚空锐将外观
  • 有些生锈但值得信赖。 这款外观重现了传说中远古之战时期,锰蛇殁世机甲的荣耀。
    • 从殁世幽都内的殁世械灵集团那里,找到并用白金换取锰蛇 殁世机甲纹章以及锰蛇 虚空锐将外观!
德莫斯爪外观
  • 修正了德莫斯爪外观无法正确应用于卡提努之爪的问题。
战甲外观
  • 新外观!
  • 奥斯拉系列
  • 这个系列是献给那些,在新Tenno开始他们的Warframe旅程时,所接触到的第一批武器的。 它们全部都可以在游戏里的商店里找到!
  • 奥斯拉护甲组合包
    • 用这套精巧而坚固的护甲套装来增强你的战甲。
  • 奥斯拉组合包
    • 装备这款高科技风格的奥斯拉组合包来迎接未来。 其中包括奥斯拉护甲、坠饰和披饰。 除此之外,还有适用于手枪、步枪、棍棒武器、投掷刀刃、弓类武器,以及长剑的奥斯拉外观。
  • 所有这些都可以在组合包外单独购买:
    • 奥斯拉长棍外观
    • 奥斯拉手枪外观
    • 奥斯拉胸甲
    • 奥斯拉投掷刀刃外观
    • 奥斯拉步枪外观
    • 奥斯拉弓类外观
    • 奥斯拉腿甲
    • 奥斯拉肩甲
    • 奥斯拉长剑外观
    • 奥斯拉坠饰
    • 奥斯拉披饰
  • 编辑:更正了奥斯拉武器外观的名称。 它们原先仅适用于新玩家的入门武器,但后来我们将其改为通用的棍棒武器、手枪、投掷刀刃、步枪、弓类武器,以及长剑外观。
K式悬浮板
  • 迅敏节虫K式悬浮板外观:将你的 K 式悬浮板转换为一只迅敏节虫! 你可以选择紫色、绿色,以及白色迅敏节虫变体——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定义悬浮板的颜色,它们之间的区别在于它们独特的眼部设计!
    • 从殁世幽都内的“儿子”那里,找到并用声望换取迅敏节虫 K 式悬浮板外观!

游戏机制

保育活动
  • 社区和开发者们积累的反馈导向了这些古羽鸟的改动和修正。
    • 古羽鸟现在会在到达生成召唤区后正确地绕着该地飞,而不是直接在其上方盘旋或有时甚至会飞出很远的范围。
    • 这使古羽鸟与其他飞行类动物(如梭歌)保持一致,意味着它们会飞得更接近呼叫点并降落在其附近。
    • 多样化了遭遇古羽鸟的周围环境,使它们既可以在一个区域内飞来飞去,也可以低空栖息在地面上。
    • 以前环境古羽鸟只能在高空飞行,很容易让眼睛在被塞满乱七八糟的东西时忽略它们。
    • 增加了遭遇古羽鸟环境的生成几率。
    • 改进了古羽鸟的动画。
    • 这也修正了生成古羽鸟的环境中会有的“慢慢升天”的问题。
    • 修正了古羽鸟(和秋沙鸟) 在附近有枪声时不会飞走的问题。
    • 鸟类做鸟类的事 -- 战甲也不例外! 潜行是捕捉这些动物的关键。
    • 修正了一些保育追踪路径的起点出现在魔胎之境的内分泌液下面的问题。
    • 修正了捕鱼时用 Infested 渔神或弯刃鱼叉矛击中溶解的尸体后会有无法移动、射击、切换武器或使用战甲技能的问题。
  • 请注意负责保育的团队在质量改动和修正方面还有更多的计划--敬请期待!
捕鱼
  • 改动:
    • 改进了魔胎之境中鱼的生成率,使之更接近过去的自由漫游行为。 你应该会发现一般鱼群之间的最长间隔时间是大约15秒,而不是大约50秒。
    • 如果还需要进一步修改,我们欢迎你们的反馈!

减少了每次女儿外分泌液任务所需的鱼部件数量,从3个减少到2个。 这使女儿的经济与儿子一致,因为儿子要求的最多部件数为2个。

  • 修正:
    • 修正了有时会导致无法捕捉鱼的一些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的鱼如果在你没有移动的情况下会在同一地点反复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在将你的鱼叉扔进 Mag 的磁吸力场中后会导致暂时或完全丢失功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在整个鱼叉投掷+回收的过程中会播放些手发抖动画的问题。
Helminth
  • Helminth 修正:
    • 修正了在升级界面查看已经用 Helminth 注入了战吼替换野火燎原的 Hildryn 时,鼠标悬停在战吼图标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网络连接状况不佳时坐在 Helminth 座椅上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敏捷性 技能效果在技能等级达到3级前拥有无限持续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敏捷性 技能效果在军械库中显示不受强度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 Helminth 将新技能注入到配置D,E,F,玩家进入任务前不显示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技能被替换时,献灵的技能界面不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罕见的情况下,界面显示拥有足够的 Helminth 分泌物,但无法进行操作的问题。 这是由于游戏内部的四舍五入值在界面中不可见。
    • 修正了在关闭并重新打开 Helminth 界面之前,最近获得的 Helminth 蜕变技能旁的“√”不会出现的问题。

  • 死亡标记改动:
  •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 Helminth 注入的“死亡标记”是什么:击晕一个敌人,对它造成的下一发伤害的一部分也将被应用于周围所有的敌人。
  • 需要注意的是,描述中提到了“下一次伤害的一部分”,这一直是我们的本意,也就是说我们这里还有一些 bug 需要修复,并在这里对下一步进行解释。
  • 现在的死亡标记,无论是在游戏中或是测试,在配上某些特定的配置时,由于某些特定 bug 的存在,它会对左边、右边,以及中间的敌人造成过量的伤害,而这显然不是我们的本意。 我们对提出这个问题的玩家表示认可,并理解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们开始进入正题:
    • 修正了 Mod 会对造成的范围伤害中的死亡标记部分应用两次的问题。
    • 修正了基础伤害使用所造成的生命值/护盾伤害,而没有在超出目标之前的生命值+护盾时锁死伤害上限的问题(例如, 5 点生命值的敌人受到 100 点伤害,然后这 100 点伤害会被共享到范围伤害。 应该只有 5 点伤害才对。)
    • 范围伤害永远不应该超过目标的生命值,这是我们的错。 我们想要的理想策略是,让玩家优先对重型机枪手这样的重型单位,而不是普通单位来进行范围伤害清场,因为重型单位的生命值比普通单位高,因此范围伤害很可能是致命的。 这个问题再加上多个 Mod 的 bug,意味着这太过强大了。 审查这些改动的一个关键部分,将是确保玩家了解我们为该技能所设想的最佳情况,是针对高生命值的敌人,从而对较弱的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 从死亡标记的范围伤害中移除了暴击几率。
    • 伤害倍率的上限为75%,并标准化了伤害类型的乘法设定。
    • 这是伤害类型归一化的一个示例:如果你造成的伤害为 0.5 冲击,0.4 切割,0.3 火焰,总计为1.2x,但在归一化后,它们变为 0.42 冲击,0.33 切割,0.25 火焰。
    • 修正了装备诡计赋能时使用死亡标记几乎每次都能触发隐形的问题,因为每个被范围伤害击中的敌人都有15%的几率触发诡计赋能。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多个用户界面的性能,包括午夜电波和虚空遗物精炼界面。
    • 优化了 Warframe 某些部分的下载设定。
    • 优化了大量用户界面细节。
  • 改动:
    • 对军械库中的音效进行了常规的润色和清理,以移除意外的声音。
  • 修正:
    • 修正了主机方玩家或非主机方玩家使用肉碾虫组合 Mod 会有无法同时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自定义战甲或武器颜色外观时无法快速选择次要放射颜色和能量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无法生成惊惧重岩者/惊惧重岩王者的问题。
    • 修正了收件箱中的礼物邮件不显示礼物数量的问题(例如5个 Forma 等)。
    • 修正了如果按键绑定改动导致 Start 键未绑定,则无法通过控制器退出三线琴的问题。
    • 修正了物品栏与虚空裂缝任务奖励界面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现金图标比预期的要大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过场动画开始前马上打开ESC菜单,就会错过英择谛等级提升的过场动画的另一个问题。
    • 修正了在进入城镇、中继站和开放世界时可能出现的载入点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战术选单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惊惧之心: 热修 29.1.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9月19日 (六),版本号为29.1.1。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Titania
  • 修正了在 Titania 的剃刀之翼和指挥官之间切换时能穿墙的问题。
Loki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如果 Loki 的移形换位施放到挖掘机上时会导致挖掘机消失的问题。
Xaku
  • 修正了Xaku的技能有旧描述且没有反映出最近在更新29.1.0中的改动的问题。
Wukong
  • 修正了在施放 Wukong 的筋斗游云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武器

组合枪
  • 改动:
    • 各自的步枪/霰弹枪外观现在可以装备在主要武器组合枪上了--这包括华丽霰弹枪外观!
    • 墓指和响胆是步枪,捕月是霰弹枪。(凝目两者都不是,因为它被归类为光束武器)
威震武扇
  • 修正了一个会阻止压迫点和相关派生加强无法应用于威震武扇的重击投射物的问题。
钩铳
  • 修正了无法为钩铳购买额外配置槽位的问题。
  • 修正了在造型链接或 Mod 链接查看时钩铳模型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显赫刀剑(武器)
  • 修正了在通过造型链接或 Mod 链接查看时显赫武器无法装备的问题。
舍杜
  • 修正了舍杜没使用重武器瞄准姿势的问题。

MOD

喉骨刃者
  • 修正了喉骨刃者 Mod 组合的描述中没有解释眩晕机制的问题。
    • 例如,喉骨刃者 壳甲现在读作:震地攻击产生卷须,来抽打 3 米内的敌人,击晕敌人3秒,并造成 25穿刺伤害。冷却时间:12秒。

敌人

惊惧古壳蛛
  • 修正了惊惧古壳蛛击倒你的效果会使你有大约5秒的时间会无法射击或使用技能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正了在装备 Infested 同伴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正了在通过殁世机甲进入一个封闭的隔离库而不被传送出去的问题。这其中包括了防止在有效边界外召唤殁世机甲的修正。
  • 修正了无法互换第9个殁世机甲 Mod 槽极性的问题,因为界面系统认为它是一个光环槽。
  • 修正了无法为殁世机甲购买额外配置槽位的问题。
  • 修正了在没拥有一个殁世机甲的情况下能查看殁世机甲饰物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游戏机制

捕鱼
  • 捕鱼的修正:
    • 修正了在利润收割者抢劫任务的钓出线索第一阶段中于山洞里鱼饵会穿过水体的问题。
    • 修正了在非主机方玩家拿出鱼叉但可能会无法捕到鱼的问题。
    • 修正了在自由漫游任务中捕鱼时发生主机迁移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当你离开奥布山谷或夜灵平野时且你从未取出鱼叉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非钓鱼任务中装备鱼叉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Helminth
  • 修正了Helminth技能“洞察力“在使用破解器或手动入侵后没有工作的问题。基于该上报: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初始安装的设定。
    • 修正了如果有东西干扰更新文件时,缓存优化器会有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在进行终结攻击时敌人无法集中在玩家身上的问题。敌人不会在终结攻击发生时攻击/射击,但他们也不会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离开。

惊惧之心:热修 29.1.2 + 29.1.2.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DE客服团队

战甲

Xaku
  • 提升了 Xaku 使用虚空之握技能时其武器声音可以被听见的距离。
Khora
  • 修正了 Khora 和薇娜丽有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武器

野猪
  • 修正了野猪没有装填音效的问题。
钩铳
  • 修正了在预览中给钩铳改颜色会将殁世机甲的配件颜色一同修改的问题。
科林斯Prime
  • 修正了科林斯 Prime 蓝图中的科林斯 Prime 枪托图标错误的问题。

MOD

植物学家
  • 修正了“植物学家”在资料库中丢失以及无法在聊天中链接的问题。

敌人

沙漠鳐鱼
  • 修正了在部署一个沙漠鳐鱼后,先前部署的沙漠鳐鱼不会被移除的问题。
剥削者圆蛛
  • 修正了剥削者圆蜘生成在地下的问题,基于该上报: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修正了火卫二 5 级赏金任务奖励的母亲石印数量有时比 4 级赏金任务少的问题。
  • 修正了完成隔离库赏金任务后,隔离库撤离标记会出现在地面之上的问题。
  • 修正了钢铁之路火卫二赏金任务中未奖励正确数量的母亲石印的问题。
氏族道场
  • 修正了在交易中邀请玩家进入道场时使用ESC菜单导致游戏锁定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多个奥斯拉外观导致武器无法使用正确的装填动画的问题。

集团

英择谛
  • 修正了不能将英择谛接见室设置为道场出生房间的问题。

游戏机制

Helminth
  • 禁用了在 Helminth 界面时的 Ordis 语音。 我们值得信赖的中枢必须要远离这个房间。
  • 在 Helminth 界面新增了一个“未完成”标签来展示哪些技能还没有被吸收。
  • 修正了战甲注入战吼技能后于施放时的声音问题。
  • 修正了技能界面中在注入技能后,进入任务或使用军械库之前都不会更新的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迅敏节虫 K 式悬浮板外观出现在错误的商人那里的问题。
捕鱼
  • 修正了在加入小队时有其他人正在钓鱼则可能发生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添加了许多用于延迟渲染的微优化!
  • 修正: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错误的赏金任务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中航电设备没有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指挥官进入军械库时,音频降音效果会持续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守护/恐鸟类武器不受弹匣相关 Mod 影响的问题(特别是赫尔斯壮)。
    • 修正了铸造厂内的抗原蓝图文字重合的问题。
    • 修正了铸造厂中很多武器部件有不合适文字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使用 ESC 键来退出武形秘仪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在撤离期间暂停游戏而出现的问题。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一些高优先级的聊天功能丢失的问题。

惊惧之心: Prime Vault:29.2.0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战甲
  • Prime Vault:Ember 和 Frost Prime
    • 通过最新发布的 Prime Vault,来把两股对立的自然力量添加到你的军械库!
    • Ember Prime 和 Frost Prime,以及他们的 Prime 武器和专属自定义内容现已限时推出! Trinity Prime 组合包、Nova Prime 组合包以及她们相关的遗物已经回归到了宝库中。
    • Ember Prime,Frost Prime,拉特昂 Prime, 收割者 Prime, 暗杀者 Prime, 和战刃 Prime 的相关遗物已经加入回掉落表中了!
    • 访问 https://www.warframe.com/prime-vault 来了解 Prime Vault 提供的内容!
      • 说明: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所注意到的,我们这一轮的 Prime Vault 轮换时间有点长。 为了让火卫二能在 COVID 期间全平台同步发布,我们不得不投入了大量的工作,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将关注点和人员从其他项目上转移开。 Prime Vault 就是其中一个项目。
      • 这意味着下一个 Prime Vault 是 Ember Prime 和 Frost Prime 的久经考验的首发。 这也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给 Ember Prime 和 Frost Prime 之后的出库计划提供些新入库的内容,因为我们认识到这是多么的重要。
      • 感谢你们的理解!
Limbo
  • 修正了 Limbo 的灾变和特斯拉电激(通过 Helminth 吸取的版本) 的互动造成的伤害超过正常量的问题。
Khora
  • 修正了 Khora 的蓄积长鞭加成在跳入传送判定区域后能无限叠加的问题。
Xaku
  • 修正了 Xaku 的虚空之握技能锁定 Ambulas 战斗中隐藏敌人的问题。

武器

武使之力
  • 修正了武使之力的次要开火模式伤害无论用1个蓄能还是3个蓄能发射都一样的问题。

MOD

组合MOD
  • 修正了喉骨刃者组合 Mod 冷却时间没有在界面中显示的问题。

同伴

同伴
  • 修正了一些造型链接的问题和新同伴的模型问题(例如尾巴错位)。

任务

捕获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捕获任务中看到两个标记的问题。
中断
  • 修正了中断任务钥匙界面在第二轮出现文件路径的问题。
强袭
  • 修正了计时器超时后强袭任务没有失败的问题。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可能使用错误的 ESC 菜单的问题。

地图板块

火卫二
  • 优化了火卫二的部分资源以提升性能。
  • 优化了火卫二天空盒中的资源以提升性能。
  • 修正了 Orokin 遗迹中一些光照和设置不好的门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了在夜灵平野遇到救援目标时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夜灵狩猎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希图斯通往夜灵平野的大门附近摄像机裁剪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狩猎赏金目标用户界面中的少量文本重叠的问题。
Corpus飞船
  • 修正了在 Corpus 飞船防御任务中在出现司库时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重制后的 Corpus 飞船中使用某个生成场景时缺少格拉努虚空传送门的问题。
魔胎之境
  • 修正了一个与隔离库有关的匹配漏洞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赏金任务期间,如果诱饵丢失,非主机方玩家无法重新激活诱饵装置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金库赏金任务期间,如果所有队友同时触发了场景互动,则能抓取大量混合诱饵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快速移动后殁世幽都的大门变黑并可以看到门后场景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 Captura 场景中的一些传送高度的问题。
Corpus哨站
  • 修正了 Corpus 哨站场景天空盒的黑点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奥斯拉外观组合包的大量兼容性问题。
  • 修正了使用奥斯拉手枪外观时的武器声音问题。

游戏人物

Clem
  • 修正了 Clem 和其他友善的 NPC 有时会生成在天花板上的问题。

游戏机制

Helminth
  • Helminth 系统 - 航道星舰资源和胆液块的改动:
    • (相关开发者工坊文章的翻译可以在这里找到)
  • Helminth 的通用改动:
    • 当你坐在椅子上时,如果你的战甲技能已经被吸取,Helminth 吸取战甲会显示锁定状态(防止玩家混淆)。
  • 修正:
    • 修正了战甲在登陆艇内完成吸取并开始下一个时会发生闪烁的问题。
  •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多关于“胆液块”的选择,我们将以下资源添加为可以喂给 Helminth 用于生成胆液块:
    • 抗血清注射器的碎片 * 900
    • 燃焰标枪电容器 * 7
    • 导航坐标 * 65
  • 降低产生 Helminth 分泌物所需的全部航道星舰资源数量。
    • 改动内容如下
    • 此外,安装了 Helminth 模块并拥有航道星舰的所有玩家都将在下次热修后在游戏内收到已消耗资源补偿的邮件。 完美的脚本是不可能的,但是慷慨的抓包是可以的! 如果满足条件,您将在热修之后通过收件箱收到资源。 在收件箱脚本完成后我们会通知你的-敬请关注!
  • 死亡标记的改动:
    • (原始的开发者工坊文章的翻译可以在这里找到)
    • 我们将死亡标记的基础伤害改为起始 75%,在 Mod 的加成下将达到 150% 的上限。 由于“伤害输入类型 = 伤害输出类型”,这将很好地扩展某些伤害类型,特别是那些带有持续伤害的伤害类型,这就是我们所设想的。
    •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要把伤害重新提升!

其他

  • 角色着色器改动:
    • 我们对基于探针的光照进行了重大改进。 这样做的结果是,动态物体有了更好的光照质量,金属有了更好的质感。 此外物体看起来应该更能融入环境了。
  • 优化:
    • 对近战震地猛击做了一个微优化。
    • 对打开仓库界面时进行了微优化。
  • 修正:
    • 修正了在开放世界/中继站中战甲与升级界面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在商店中查看特定物品时出现混合同伴的问题。
    • 修正了在开放世界/中继站中使用指挥官打开军械库时的摄像机对准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快速切换宠物时,默认宠物会快速显示的问题。

TennoGen:29.2.1

简介

  • 翻译:jxtichi012
  • TennoGen 第19轮 - 第 1 部分!
  • TennoGen 第19轮中的 29 个惊艳新物品,我们将其分为 2 个部分!
  • 请通过 Steam 查看 TennoGen 第19轮 - 第1部分!

武器

威震武扇
  • 修正了威震武扇在使用重击后会让你变成 "无武装 "的问题。
武器
  • 修正了"互换极性 "功能会在只做过无操作指令极性的武器上损坏的一个问题。

敌人

惊惧喉骨刃者
  • 移除了惊惧喉骨刃者射骨刃的毒气触发效果。
    • 毒气触发效果是无意产生的--这应该只会有切割触发。

任务

生存
  • 修正了在生存任务中选择返回轨道飞行器时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地图板块

Grineer海底实验室场景
  • 修正了在 Grineer 海底实验室场景中的一个地方,敌人很难作为一个团队跳下一个洞的问题。这导致可以挂机刷东西的操作。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奥布山谷的尤丝达拉陨石坑中的一段区域会导致你的战甲变成隐形状态,小地图也会随之改变,而且敌人也不攻击你了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战甲外观
  • Gauss 追动外观 由 Rekkou 设计
  • Gauss G之风格外观 由 Faven 设计
  • Hildryn 希格露恩外观 由 malaya、Jadie 和 Awk'Q-Luz 设计
  • Zephyr Lotus 之剑外观 由 BeastBuster 设计
  • Mag C之船员外观 由 FrellingHazmot 设计
  • Mirage 狐仙外观 由 Kakarrot2812 和 Skyeraikes 设计
  • 战甲头盔
  • Titania 维拉吉头盔 由 malaya 和 blazingcobalt 设计
  • 指挥官外观装饰
  • 流焰眼饰 由 blazingcobalt 设计
  • 战甲披饰
  • 暗夜猎人披饰 由 Mz-3 设计
  • 金翼披饰 由 BeastBuster 设计
  • 极乐使披饰 由 led2012 和 daemonstar 设计
  • 武器外观
  • 巨刃格里斯通外观 由 Vulbjorn, the graphical walrus 设计
  • 巨刃奥巴纳克外观 由 VoidPunch 设计
  • 长柄武器欧西里斯外观 由 Lubox 设计
  • 登陆艇
  • Mantis 幽莲外观 由 MaceMadunusus 设计
  • 胸甲
  • 叙拉图胸甲 由 led2012 设计
  • 更多修正了新同伴的造型链接和静态画问题(例如尾巴不匹配)。
  • 修正了奥斯拉弓类外观不能正确应用于赤毒 布拉玛的问题。

其他

  • 改动:
  • 修正:
    • 修正了和Konzu一起查看夜灵狩猎赏金任务时缺少声望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购买浮印时的界面重叠问题。
    • 修正了在兆力使狩猎赏金任务中奖励夜灵碎片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吞噬者尸鬼试图抓你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司库出现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自由漫游转场(如电梯等)时投掷电击鱼叉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Ember 施放浴火献祭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Nyx 施放精神飞刃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遗漏的改动:
    • “延迟渲染”的显示选项已改名为“图形引擎”。

惊惧之心: 热修 29.2.2

简介

翻译:DE客服团队、ZJM、jxtichi012
  • 增强的图形引擎:
    • 上周我们包含了一个 "遗漏的改动说明",即“延迟渲染”的显示选项已改名为“图形引擎”。 虽然这在基本层面上是正确的,但实际的比这更令人兴奋,因为其涉及到通过逐步淘汰我们的旧渲染引擎而迈向"次世代"!
    • 请在此处阅读全部的详细信息。

战甲

战甲
  • 更新了 Ivara 的战术箭袋、Vauban 的布雷器、Xaku 的失落之技,以及 Titania 的献灵技能描述,以列出它们的子技能,并简要说明它们的作用。 与这些子技能相关的提示说明也已进行了编辑,以提高说明的准确性。
Zephyr
  • 更新了 Zephyr 的空爆技能描述,包括点按和长按的机制。
Titania
  • 修正了施放 Titania 的献灵技能时会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Wukong
  • 修正了施放 Wukong 的原始狂怒技能时的一个稀有脚本错误问题。
Mesa
  • 修正了在取消 Mesa 的弹道蓄能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武器

武器
  • 修正了升级界面在对武器应用 Forma 后显示负数值的问题。
    • 我们发现这并不是特别有用,如果你想让其显示之后安装 Mod 的实际效果,就会被迫退出升级界面。
  • 修正了在商店中查看邪莫斯和卡提努之爪时缺失蓝图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夸兹装填和漫射者充能装填且装备着外观时的音频问题。
  • 修正了多个近战武器上奥斯拉坠饰偏移的问题。

敌人

突击队员
  • 修正了 Corpus 突击队员试图从空中用近战砸你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利润收割者圆蛛
  • 修正了被利润收割者攻击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同伴

库狛
  • 修正了库狛宠物使用隐密追踪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库娃
  • 修正了噬血库娃使用吸血噬咬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库娃使用猫眼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生存
  • 更多修正了在生存任务中选择返回轨道飞行器时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Infested资源回收
  • 修正了 Infested 资源回收任务的结算奖励界面表示50 内融核心而不是300 内融核心的问题。
    • 这只是一个显示问题,实际奖励了正确数量的内融核心。
圣殿突袭
  • 修正了进入圣殿突袭时,Simaris 以白色而非橙色出现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修正了隔离库赏金任务诱饵和目标标记在放弃赏金任务后仍然存在的问题。
Grineer船坞
  • 修正了 Grineer 造船厂场景中缺失的门框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了在兆力使狩猎赏金任务中,上交一个夜灵碎片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外观

Hydroid逐波外观
  • 修正了在 Hydroid 逐波外观上装备代达罗斯膝甲时显得偏小的问题。
奥斯拉投掷刀刃外观
  • 修正了奥斯拉投掷刀刃外观在退出幻影装置军械库时的碰撞判定问题。
战甲外观
  • 修正了 Gauss G之风格头盔的火焰总是为橙色,而不是像其余赤限技能那样对所选能量颜色做出反应的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狐仙头盔上的布料碰撞设定的问题。
树突枪刃外观
  • 修正了树突枪刃外观使用错误的坠饰连接点的问题。

游戏人物

中枢Jordas
  • 修正了在 Jordas 通讯期间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问题。

游戏机制

Helminth
  • 改动:
    • 取消了可以在指挥官模式下,通过快速移动来打开 Helminth 界面的功能,因为这会导致你的战甲变得不可见。
  • Helminth 修正:
    • 修正了在对一个幼体施放 Nezha 的圣火尖枪技能(通过 Helminth 吸取)后,敌人会永久处于布娃娃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 Wisp 的太阳之门时, Helminth 注入技能的功能会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 Helminth 吸取的战术箭袋隐蔽之箭的持续时间缺少用户界面提示的问题。
    • 修正了 Helminth 注入的技能在 Nidus 的技能界面显示为灰色图标的问题。
极化
  • 修正了无法互换极化设定的问题。
    • 这是上周上线的热修正内容!
段位
  • 修正了到达新的精通段位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在 K 式悬浮板上拾取轰击使能量加成后下板时,或在你有加成时乘上 K 式悬浮板的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优化:
    • 对场景渲染进行了大量的微优化。
    • 优化了局部反射设定。
    • 优化了增强图形引擎中的叶子渲染设定。
    • 小幅优化了可见度清除速度和内存占用。
    • 小幅优化了初始安装大小。
    • 对动画系统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对 Foot IK 系统进行了微优化。
    • 对界面渲染进行了微优化。
    • 小幅提升毛发渲染的质量。
  • 改动:
    • 针对手柄类比摇杆,添加了优化死区数值和其它输入行为的游戏设置。 现在,每个类比摇杆有 3 个设置项,正如这里所概述的。这应该可以提升尤其是移动控制的精准度,因为先前所使用的方形死区会导致对角输入的映射不一致。
  • 修正:
    • 修正了使用独立安装程序时,Warframe 启动器中断卸载的问题。
    • 修正了个人档案中"击杀数"和"总游戏时间"的统计受到幻影装置影响的问题。
      • 幻影装置是一个测试场!
    • 修正了在你保存手柄绑定设定一次后,用手柄的左扳机键不再能打开聊天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在载入幻影装置军械库时有时会朝向错误方向的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 29.2.3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Nova
  • 修正了施放 Nova 的湮灭流星群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敌人

堕落的Vor
  • 修正了在虚空中生成堕落的 Vor 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挖掘赏金任务时主机迁移会有一个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挖掘赏金任务的许多脚本错误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终极披饰在 Octavia 上错位的问题。

游戏机制

Helminth
  • 修正了吸取的暂息 & 怒气技能的描述问题,说明其效果取决于能量颜色而不是放射颜色。

其他

  • 优化:
    • 略微优化了初始安装的大小(约半个GB)。
      • 这是昨天热修复的!
  • 改动:
    • 增加了一个在使用手柄摇杆控制观看/瞄准的输入操作时能使用传统死区重映射的游戏设置。
    • 改变了死区设置,当点击箭头时,数值调整量从 5 减少到 1。
  • 修正:
    • 修正了从城镇/中继站进入自由漫步任务时无法匹配队伍的问题。
    • 修正了指挥官头发纹理的一些光照问题。
      • 该修正的工作还在继续!
    • 修正了语音界面指示器显示为白色方块的问题。

惊惧之心:热修 29.2.4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 纳贝流士之夜已经到来!

Nightsofnaberus.jpg

  • 关于死亡与恶作剧的古老节日已经在所有平台上开启了!
    • 在纳贝流士之夜,美丽不复存在。 腐烂和怪物掌控了一切。 “女儿”对此再兴奋不过了!
    •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纳贝流士的氛围,她将换上毛骨悚然的节庆特殊服饰,并通过她在殁世幽都以纳贝流士为主题的特别商店,来提供可通过“母亲”代币购买的专属限时奖励。
    • 在你舒适的轨道飞行器内聆听祖母讲述的恐怖故事,或是享受各种浮印、徽章、外观,以及蓝图——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女儿”的商店中用母亲石印获得!

战甲

Mirage
  • 修正了 Mirage 的 黯然失色技能在启用延迟渲染后不能正常运行的问题。 在此处有提出!
  • 敏锐的 Tenno可能已经注意到,使用新的增强图形引擎时,黯然失色的伤害加成发生了变化,事实证明 Mirage 让我们所有人都陷入了幻术。 黯然失色根据你当前位置的亮(或暗)来改变其效果强度。 游戏通过基于影响你的所有光源来计算亮度。 问题是…… 在增强图形引擎下,光照的处理方式与我们多年来一直使用的经典方式不同。 因此,在执行开放世界任务时,阳光不包含在光照强度中。 看似阳光照耀下的明亮开阔地,就游戏内部而言,却实际是阴暗的。 这将得到修复,以使黯然失色技能将在增强渲染器下考虑实时阳光。 我们不能保证使用这两个算法的结果完全一样,但任何差异都应该可以忽略不计。

武器

惩戒者
  • 修正了惩戒者发射时的力反馈问题。

敌人

重型机枪手
  • 修正了巨牙重型机枪手造成异常伤害的问题。
Jen Dro
  • 修正了在指数之场中击杀 Jen Dro 时可能出现的微小内存泄漏问题;虽然对平常的游玩而言,这个泄漏并不重要,但在一次经纪们与行刑者对决的自动压力测试中,出现了这个泄漏问题。

同伴

狐帕菲拉
  • 修正了狐帕菲拉在变为幼体状态后名字显示为 [PH] 的问题。

任务

魔胎之境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有时看不见方尖碑安魂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可能在魔胎之境地形内部生成挖掘机的问题。
  • 修正了墓沼隐龙中有一个洞的问题。
  • 将隔离库赏金任务的毒性阶段从 3 分钟减少到 1:30 分钟。
  • 一对火卫二更新而言,早先的改动意味着:现在加入赋能的风险变低了! 反馈意见中提到这个阶段在赏金任务中没有提供太多的多样性--所以我们缩短了这个阶段以让你更快地进入赏金任务的吃肉阶段!

游戏机制

Helminth
  • Helminth 吸取的确认提示现在将显示各自战甲上的 Forma 数量。
操控
  • 将默认手柄摇杆的死区值提高到20%。 此前该值仅用于查看/瞄准输入时为 15%,后来改为所有的摇杆输入均为15%,但这对某些玩家来说会带来一些漂移。
  • 修正了如果缓慢按下手柄的左扳机键,聊天窗口会重复打开和关闭的问题。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在升级航道星舰区格的同时查看提示后返回会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其他

优化:
  • 对界面上的生命值和护盾显示进行了微优化。
  • 用脚本对游戏代码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对物理扫描查询做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对反运动学动画做了个微优化。
  • 对脚本运行时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对感知系统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伤害系统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效果系统做了个微优化。
  • 对关卡加载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声音系统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脚本系统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文本本地化做了个微优化。
  • 对闪光渲染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界面渲染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加载设定进行了个微优化。
  • 优化了特定航道星舰任务中可能出现的微小内存泄漏问题。

其他修正:

  • 修正了遇到网络问题时,有时会在界面中显示未本地化的系统错误消息的问题。
  • 修正了放置的浮印上的纹理加载设定丢失,除非你靠近点才会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动态分辨率系统的问题。

惊惧之心: Nezha Prime: 29.3.0 + 29.3.0.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DE客服团队
  • NEZHA PRIME 已经来了!
    • 化身为 Nezha Prime,用九霄圣焰吞噬你的敌人。 烈焰太子以他的终极形态,与关刀 Prime、毒芽 Prime,以及更多精彩内容一起到来!
      • 可以在这里通过 Nezha Prime Access 和 Prime 配件包来获取最新的 Prime 装备。

战甲

Nezha/Prime
  • NEZHA PRIME
    • 看呐:灼烧之风的后嗣,现在身披他最典雅的战袍。
Gauss
  • 修正了在施放 Gauss 的热能抽离技能时丢失施放技能和武器功能的问题。
战甲
  • Mesa Prime,觉醒双枪 Prime 和救赎者 Prime 已经进入宝库了!
  • 随着入库的到来以下集团所需要牺牲的物品进行了改动:
    • 将新世间需要的 Mesa Prime 系统改为 Titania Prime 系统。
    • 将钢铁防线需要的救赎者 Prime 刀刃改为诸葛连弩 Prime 弓弦。
      • 如果这些 Prime 的武器和 Warframe(或它们的蓝图/部件或遗物)已在你的仓库中,在宝库关闭后它们仍会被保留。
Trinity
  • 修正了 Trinity 的祝福技能可以完全恢复任务目标生命/护盾的问题。
Mirage
  • 修正了 Mirage 装备强化 Mod 后,全蚀技能效果可以影响殁世机甲的问题。
Titania
  • 修正了使用 Titania 的剃刀之翼技能时,分裂飞行的效果不会重置的问题。
  • 修正了施放 Titania 的献灵技能时会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Nezha
  • 修正了 Nezha 的圣火尖枪技能的猛拍音频的问题。

武器

关刀Prime
  • 关刀 PRIME
    • 为神明设计,以收割生命。
毒芽Prime
  • 毒芽 PRIME
    • 释放出一道道裹挟着尖锐毒镖的毒气浪潮。
灭杀者
  • 修正了灭杀者完全充能后主机/非主机方玩家的音频问题。
组合枪
  • 提升了主要武器组合枪中捕月与震颤和稳击握把配合使用时的精准度并降低了后坐力。
    • 这个改动本来是计划在即将到来的 Infested 组合枪中加入的,但需要提前在裂罅倾向改动中处理掉!

MOD

裂罅MOD
  • 裂罅倾向性改动:
    • 随着每一次 Prime Access 的到来,裂罅倾向性也得到了更新。 在这里查看完整的裂罅倾向性改动。
  • 2020年10月的裂罅倾向改动现在真正上线了! 抱歉让大家产生了困惑![2]
MOD 2.0
  • 修正了具有极端 MOD 配置的特定武器会造成罕见的崩溃问题。

敌人

利润收割者圆蛛
  • 修正了在利润收割者赏金倒计时的情况下如果使用控制器打开暂停菜单并使用快速移动前往商人处则会丢失功能的问题。
惊惧喉骨刃者
  • 修正了惊惧喉骨刃者生成距离的问题,该问题是由于生成距离太近了。 由于惊惧喉骨刃者问题的存在,这可能导致其他敌人产生的频率降低。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正了传识到殁世机甲后,Excalibur Umbra 的被动技能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
魅影(友方)
  • 修正如果你的配置中没有装备主要武器,则 Equinox 的二元性状魅影不会使用你的次要武器的问题。

任务

防御
  • 基于治疗防御目标的开发者工坊:应该是“5秒内恢复500生命值”。
突击
  • 修正了在突击防御任务失败后并返回轨道飞行器时无法关闭结算界面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优化了魔胎之境的几何结构以提高帧率。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奥布山谷的雪天数据覆盖了原本打算用于夜灵平野的雨天数据,这导致比预期更多的降雨。
  • 修正了奥布山谷自由漫步任务的音乐在福尔图娜中播放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根据 TennoGen 创作者的反馈,略微调整了暗夜猎人披饰翅膀伸展待机动画。
  • 修正了暗夜猎人披饰弹出动画的一些问题。

游戏人物

拉托罗恩
  • 修正了拉托罗 · 恩的赏金任务“样本收集”阶段由于样本没有全部掉落而花费了比预期更长时间的问题。
    • 我们认为收集样本应该下降20%的时间,但原先的版本没有下降。
Otak
  • 修正了 Otak 丢失一些空闲状态的语音的问题。
“女儿”
  • 修正了女儿丢失纳贝流士语音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玻璃匠:第 5 章 - 最终章已经登场!
  • Tenno,这一刻终于来了。在对犯罪现场留下的蛛丝马迹进行了细致调查和研究,以及在始源星系击碎了诸多玻璃后,你已经追踪玻璃匠到了一个关键地点。在古老的时代中,玻璃匠杀死了数千,甚至数百万人的一个地方。
  • 随着发现最近的受害者是 Orokin 人,将会有更多问题在等着你,可能是过去反对 Nihil 的人?找出线索,揭示玻璃匠的藏身之处,彻底粉碎他的阴谋,Tenno。
  • 改动:
    • 《午夜电波》声望等级上限已提高 30 级!这将追溯你此前已经获取的全部声望,来确定你的等级!
    • 我们知道一些 Tenno 已经达到了当前的声望等级上限。增加它可以让那些 Tenno 继续在《午夜电波:系列 3》的剩余时间获取水晶币。
  • 修正:
    • 修正了在午夜电波 boss 战中被一片玻璃碎片击中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英择谛
  • 创作者模式开启后,英择谛成员的名称将不再显示。
  • 修正了只有一个英择谛石印时界面不显示“1”的问题。
中枢Simaris
  • 修正了精英圣殿突袭任务结算界面不显示获取集团声望的问题。
佩兰数列
  • 修正了在中继站中与佩兰数列领导人对话会出现异常的问题。
血色面纱
  • 修正了在中继站中与血色面纱领导人对话会出现异常的问题。

游戏机制

Leverian
  • Nezha 已添加到 Leverian! 听 Drusus 讲述有关我们变幻莫测的御火者的全新传说,并找出 Nezha Prex 卡牌。 现在就访问 Nezha 的 Leverian 资料库条目或商店!
段位
  • 符合条件的 Tenno 现在可以到达精通段位 30 了!
  • 在 8 年多的 Warframe 内容后,符合条件的 Tenno 现在可以到达精通段位 30了! 这是你的至崇宗师测试。 用你在整个星图旅行中获得的技巧为这个巅峰测试做准备吧。
  • 至崇宗师 Tenno 将会奖励以下内容:
    • 3 Umbra Forma
    • 15 配置槽位
    • 30 裂罅 Mod 槽位
    • 至崇宗师聊天表情
    • 访问 :truemaster: 和 :truemasteralt: 聊天表情符号。
    • 至崇宗师表情动作
      • 唯有至崇宗师才可以使用这个表情动作。
    • 至崇宗师船徽
      • 这款船徽装饰是专门授予获得了至崇宗师段位的 Tenno 的。 可以安装在登陆艇的外部来向所有看到它的人显示你的段位等级。
    • 至崇宗师祝福之泉(中继站祝福)
      • 可以每23小时到任何一个中继站中的祝福祭坛为中继站中的每个人给予一个祝福,该祝福持续3小时。 你可以授予的祝福是:
    • 经验加成
    • 现金加成
    • 资源加成
    • 伤害加成
    • 生命值加成
    • 护盾加成
  • 精通段位 30 的事实:
    • 1. 每一个超过 30 的精通段位,需要的经验与 29 到 30 相同。
    • 2. 精通段位超过 30 的,将冠以 "传奇1"、"传奇2 "等称号。
  • 改动:
    • 精通段位图标已更新为全新的维特鲁威设计!
圣殿
  • 从幻影装置中移除了拉托罗 · 恩(因为朝朋友开火是很低劣的的行为)。
  • 修正了幻影装置中使用装备了污秽弹药和狭窄枪膛的导热聚焦枪开火导致的崩溃问题。
星图
  • 修正了在星图中悬停在系列任务锁定的节点上时产生激进的载入点问题。
  • 修正了播放通讯信息时,星图节点任务卡上出现黑色阴影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了赤毒注射器和爆破使的资料库统计信息。
Helminth
  • 修正了 Helminth 经验获取界面特效卡住的问题。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地形的渲染。
      • 一些有趣的事实。地形渲染优化将每个三平面图层分组并共享纹理梯度,降低了约30%(火卫二)~50%(夜灵平野)的消耗。
    • 优化了约 100MB 的初始下载体积。
    • 略微优化了禁用全屏泛光时的渲染效果。
    • 改进了对脚本系统运行时的错误检测。
    • 对 Windows 和 Xbox One 平台上的所有代码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对水面上飞溅效果进行了微优化。
    • 对内存分配器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物理系统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效果系统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脚本运行时间进行了一些微优化。
    • 修正了在手柄和键盘间频繁切换时,CPU 时间显著增加的问题。
  • 改动:
    • 现在,任务结算界面的“重要”筛选器会将警报奖励放在列表最上方。
    • 阐明了每日声望条的数值,增加了“剩余”一词,以表明它是这样的意思。
  • 修正:
    • 修正了连接到新任务后不久失去与主机的连接时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 倒计时期间将不能再打开暂停菜单。
    • 修正了由于在落入传送判定区时打开暂停菜单导致菜单不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撤离时试图举报玩家导致聊天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Prex装饰品被选中时周围有一个大红框而不是只有轮廓的问题。

惊惧之心:TennoGen:29.3.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DE客服团队
  • TennoGen 第19轮 - 第 2 部分!
    • 万众期待的 TennoGen 第 19 轮第 2 部分已经到来! 惊艳的社区艺术家为装饰你的军械库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 请通过 Steam 查看 TennoGen 第 19 轮-第 2 部分!
  • 大缩减第 2 部分 - 纹理重制!
    • 在第一个更新的第 1 部分涉及到了我们的光照贴图的压缩设定,第 2 部分来到了与 Warframe 材质有关的其他内容! 这次更新是一个10.6GB的补丁,能释放出8GB的硬盘空间。
    • 但等等,还有更多的内容! 作为调整了 Warframe 中每一个纹理的奖励,我们利用这个机会来询问自己:"既然我们无论如何都要花尽心思去处理压缩设定,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改进纹理的吗?" 答案是:有的! 简而言之,我们还对游戏整体的细节表现进行了改进。 来亲自看看吧!
    • 大缩减:第 2 部分问题报告帖

武器

金璃剑
  • 金璃剑改动和修正:
    • 金璃剑蓝图已添加到中枢 Simaris 的声望奖励中,仅在击败玻璃匠头目后可以购买。
    • 我们注意到一些玩家没有注意到金璃剑震地攻击的冲击波效果,所以我们改进了特效使其更加明显,并更新了武器说明以提醒它的存在,玩得开心!
      • 传说中的 Orokin 行刑者 Nihil,用这把剑来将犯人玻璃化。 在飞身瞄准时挥动攻击可以使敌人玻璃化。 震地攻击会击碎附近玻璃化的敌人,同时发出一道窄小的冲击波击碎远处的敌人。 重型震地攻击会发出更大范围,威力更大的冲击波。
    • 移除了武形秘仪中可以使用金璃剑的设定 - 它是偷偷溜进去的!
    • 改进了金璃剑震地冲击波的视觉特效。
    • 修正了金璃剑和金璃剑的玻璃装饰会无视Limbo的裂隙机制的问题。
天顶之星
  • 修正了在 Titania 使用剃刀之翼时,天顶之星的飞盘时间不会结束的问题。
关刀Prime
  • 修正了关刀 Prime 元素特效错位的问题。
  • 修正了切换武器时关刀 Prime 特效过亮的问题。
钢刃步枪
  • 修正了钢刃步枪次要射击的音效回播放给所有队友的问题。

敌人

Kela De Thaym
  • 修正了 Kela De Thaym 部署“轨道轰炸”攻击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任务

虚空裂缝
  • 修正了一个脚本错误,该错误导致主机迁移后虚空裂缝的游戏逻辑无法继续。

地图板块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尝试在奥布山谷中救援索拉里斯目标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WARFRAME 外观
    • Ash 姬蜂外观, 由 Vulbjorn, the graphical walrus 设计
    • Excalibur Lotus 之剑外观,由 BeastBuster 设计
    • Garuda 天狗神外观,由 Lubox 设计
    • Nova 密特拉外观,由 lukinu_u 所设计
    • Saryn 暗夜猎人外观,由 Mz-3 设计
    • Khora 优雅外观,由 Malaya 和 Awk'Q-Luz 设计
  • 披饰
    • 斯库拉披饰,由 Faven 设计
    • 瓦莱斯蒂披饰,由 led2012 和 Xtygian 设计
  • 武器外观
    • 细剑岚外观,由 Lubox 设计
    • 日蚀长棍外观,由 lukinu_u 设计
    • 侍刃下刻外观,由 Felix Leonhart 设计
  • 指挥官外观装饰
    • 刚健眼饰,由 kakarrot2812 设计
  • 登陆艇外观
    • Liset 密特拉外观, 由 lukinu_u 所设计
爆燃Prime
  • 我们最初对爆燃 Prime 幻纹的设计有些保守,以免在视觉上造成压力。 根据发布后的反馈,我们进行了一些改动:
    • 大量减少了触发龙所需的闲置时间。
    • 将能量颜色应用于龙的金属纹理。
    • 以前,龙的金属部分固定为金色。 现在,它使用主要能量颜色,如果您已解锁次要能量颜色,则龙的能量效果会更好看——您可以使用主要颜色对金属进行着色,并使用次要颜色改变龙的能量颜色。
    • 增加了小龙的比例。
    • 修正了星图界面播放爆燃 Prime 幻纹特效的问题,这在视觉上可能不堪重负。

集团

午夜电波
  • 增加了 30 级午夜电波声望等级(最高 150 级)。
    • 我们上次增加的午夜电波声望等级对于那些追溯到新的最高等级的人来说是不够的。 更多的等级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多的水晶币!
集团
  • 修正了集团界面不显示剩余声望的问题。
英择谛
  • 修正了一些英择谛石印图标在用户界面显示模糊不清的问题。

游戏机制

武形秘仪
  • 禁用了至崇宗师祝福之泉(中继站祝福)能应用于游玩武形秘仪中的设定,因为其提供了一个不公平的优势。
Helminth
  • 修正了一个脚本错误,该错误会导致使用被 Helminth 替换的技能时多个玩家的技能效果不同。
接合点
  • 修正了火卫一接合点的 Mag 魅影拥有双倍生命值和护盾的问题。
氏族
  • 修正了无法进行道场研究的问题。 该问题基于这个上报
星图
  • 修正了在星图中通过暂停菜单进入航道星舰后无法使用星图的问题。
轨道飞行器
  • 修正了在罕见情况下每次回到轨道飞行器都会播放“嘿,小鬼!”音效的问题。 该问题基于这个上报
段位
  • 修正了使用至崇宗师祝福之泉期间会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启用创作者模式时,如果通过暂停菜单使用登出功能,电子邮件不会被隐藏的问题。

惊惧之心:TennoGen:29.3.2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Saryn
  • 修正了 Saryn 的剧毒鞭笞和真理密语的触发状态效果会互相触发的问题。

武器

病囊飞刃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装备病囊飞刃时发生的载入卡顿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
  • 改进了 Archwing 任务中在装备 Archwing 近战武器的同时进行冲刺的外表,以展示更多的身体运动,之前的设定显得相当静态。

配备

魅影(友方)
  • 修正了在接合点魅影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能被杀而导致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提升了巨刃格里斯通 TennoGen 外观的分辨率和质量。

游戏人物

Teshin
  • 提升了 Teshin 的纹理分辨率(因为你知道他很帅)。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装备病囊飞刃时发生的载入卡顿的问题。

火卫二:奥秘:更新 29.5

简介

自从《惊惧之心》最初发布以来,你已经深入到了魔胎之境腐烂的山丘和洞穴中,并且和英择谛家族建立了亲密的关系。 随着火卫二在始源星系内的持续溃烂,它的内部发生了扭转,新的发展和生命也开始显露出来!

在本次更新中,《火卫二:奥秘》在魔胎之境的地下连根挖出了新出土的隔离库。 在这些未被探索的腐臭地道中,全新的殁世机甲——骨骸寡妇持剑恭候着你。

准备好你的麻醉步枪来瞄准目标。水螅履虫和悬匿兽已经占据了魔胎之境的腐朽地貌。 在穿越外分泌液之前,记得要先检查两边的情况;全新的火卫二分裂体会从任意角度进行攻击!

用大量的感染武器把自己全副武装,打造全新的感染组合枪,用 Gara 斑斓组合包击碎敌人,还有更多精彩尽在《火卫二:奥秘》!

翻译:jxtichi012 、客服团队和其它志愿者们。

战甲

Xaku
  • 改动:
    • Xaku 的 "失落之技"技能描述现在将包括 "指责"、"否认"和 "凝视"在其中的描述了。
  • 真理密语(虚空伤害触发效果):
    • 虚空伤害的异常状态效果现在会将投射物重定向到其所触发的身体部位上。
    • 这是如何运作的:如果你在启用真理密语并触发的情况下射向敌人的头部,气泡会将所有投射物重定向到头部。 如果你向脚部射击,就会被重定向到脚部等等类似的机制! 然而,即使你对头部进行触发,但对气泡的下部进行射击,也有可能击中身体直到被重定向到头部。
    • 这是在全游戏范围内对虚空异常状态效果的改动!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可以一键驾驭虚空伤害的一款战甲,这让人们对其异常状态效果产生了很多关注和讨论。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在其目前的状态下会创造一个吸引子弹的气泡,无论是在哪里触发都会将所有的投射物引导到敌人的躯干中心。 由于真理密语会对他们所有的武器施加虚空伤害,因此越来越多的 Xaku 玩家注意到气泡当前的重定向位置会阻止任何试图对敌人头部射击的行为直到持续时间结束。 这也是这次改动的主要原因之一。 爆头干扰最终限制了你的伤害输出,因为其在激活时消除了爆头倍率的机会。 现在,你将能够使用你的爆头技能来获得更大的收益,同时也会有更多的选择来将投射物集中在需要的地方。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异常状态效果发生在哪里,都会继续阻止敌人向你射击而不会让他们的投射物被重定向回气泡中心。
  • 虚空之握:
    • 现在重新施放时会偷取武器了,可偷取的数量为最多能受到影响的目标数量。
    • 这是如何运作的:你将能够重新施放到能偷取到的最多目标数量。 换句话说,你可以添加到当前的一批武器中去。 例如,你的最大目标数是 6 个,现在有 3 把武器受到技能影响,虚空之握可以重新施放并“补充”剩下的 3 把武器。 重新施放后新抓取的武器会有独立于上一批武器的持续时间 - 类似于 Protea 的炽烈炮击技能。
    • 我们在第一轮改动中提供了重新施放的设定,并将其设置为替换当前的一整批武器。 我们最初的理由是,这样可以在发生不理想的拉取时进行一次 "新的 "施放。 但更有意义的是遵循 Nekros 的亡者幽影技能所开创的先例。 所以现在你可以在维持你当前的浮动自动炮伙伴的情况下根据指令重新施放来补充或补满。 这将使你在维持一次可以拥有的最多激活的武器数量方面有更多的控制权。
    • 为激活的武器添加了 HUD 追踪。
    • 在“重新施放”的改动后,我们认为准确地知道激活的武器数量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可以知道重新施放后可以增加多少武器。 与其在它们漂浮和射击时手动逐一计数,倒不如直接显示在眼前!
    • 偷取的武器将不再瞄准处于无敌状态的敌人了。
    • 目前,虚空之握的武器会瞄准带有灰色生命条,表示他们是无敌状态的敌人。 这显然没有任何作用,因为他们的生命值不能被伤害到且最终会把注意力从更重要的目标上移开。 更不用说这是对消耗技能持续时间的糟糕利用。 因此,我们已经移除了将无敌状态的敌人作为目标候选的设定,偷取的武器现在将重定向到范围内可以伤害到的敌人。
    • 虚空之握的武器持续时间即将结束时,其视觉效果会变暗。
    • 尽管技能条确实会在施放后对持续时间倒计时,但这种视觉上的变化提供了另一种方式,以确定何时需要重新施放虚空之握,而不用等到技能完全结束,或是观察/重新检查技能条。
    • 关于虚空之握的"目标范围"的说明。
    • 在第1轮中,我们区分了虚空之握的 "抓取范围 "和 "目标范围"。 然后我们增加了它的"抓取范围",而对"目标范围"不做改动,原因是 "射击范围实验对第1轮来说有点太过狂野了"。 随着我们的不断测试,这种情况一直没变。 在任何我们将其提升的例子中,哪怕是略微的提升,我们都会接近一个已经确定为不理想的状态,因为其鼓励了一种 "不活跃 "的玩法(我想到了 Ember 在被改成 "地狱烈焰 "之前的 "火海"技能)。 因此,“目标范围”在本轮中将继续不做改动。
  • 失落之技:指责
    • 我们遵循第一部分改动中提出的想法,使指责可以重复施放!
    • 如何运作:与第二轮改动中虚空之握的设定相同! 你可以重新施放技能直到被影响/堕落的目标达到最大数量。 例如,你的最大目标数是10个,现在有 5 把武器受到技能影响,指责可以重新施放并“补充”剩下的 5 把武器。 因受到重新施放技能而堕落的敌人会拥有独立的持续时间。
    • 目前,指责在持续时间结束或所有受影响的敌人被击杀之前不可以重新施放。 这意味着你经常发现自己拥有的堕落者队伍,由于人数减少或首次施放技能影响敌人较少等原因,技能效果不佳。 由于这些原因以及其他原因,我们很高兴能使这一呼声很高的改动成真。
    • 为激活的的“被指责”敌人添加了 HUD 追踪。
    • 这看起来很眼熟,因为我们在“虚空之握”中添加了类似内容,并在上面进行了解释,但是,在这里我们对指责也会进行明确说明! 我们认为准确地知道当前有多少"被指责"的敌人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可以知道重新施放后可以增加的数量。 与其在他们跑动时手动逐一计数,倒不如直接显示在眼前!
  • 失落之技:凝视
    • 基础范围半径从 8 米提高至 12 米。
    • 增加凝视的基础范围是呼声很高的请求,因为它削弱敌人防御的效果作用于技能影响范围内的敌人。 正如我们在第一轮改动中提到的,我们评估了凝视以及它如何在既定配装中的表现,使其发挥最大的效果。 增加基础范围会在提升技能的效果和处理已经十分强大的针对性配装中找到平衡点。 本质上,更大的范围可以让更多的敌人的防御力被剥夺,而不至于让天平急剧倾斜,有策略地使用,即可让技能良好发挥作用。
  • 失落之技:否认
    • 增加了否认光束的宽度和基础范围(从 25 米到 40 米)。
    • 直截了当的改动帮助你锁定目标,伤害更多敌人。 你的光束更强了!
    • 否认现在可以在移动时施放。
    • 目前,否认的施放动画会将 Xaku 的位置固定。 我们在第一轮改动中提升了施放速度,但这不足以满足已经在游戏中熟悉自由跑酷的你。 取消位置固定将使你重拾忍者幻想,也充分利用了我们在第一轮改动中添加的否认和虚空之握之间的技能联动。 正如我们在第一个 Xaku 开发者工坊中所说的那样,“更强的火力…更快”,这一次我们确实做到了!
  • 修正:
    • 修正了在使用猛毒时,Xaku 的真理密语有时不应用它的伤害加成或虚空异常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 Xaku 的真理密语未使用投射物武器触发几率的问题
    • 修正无论超维炼狱是否激活,用户界面右上角真理密语的计时器一直在运作的问题。 这只是一个视觉上的错误,并没有真正影响超维炼狱和 Xaku 其他能力的“时间冻结”协同作用。
    • 修正了 Xaku 的外观未正确本地化的问题。
    • 修正了在 Mod 教学界面检视时,Xaku 的头部和护甲缺失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 Xaku 的虚空之握制造了一把舍杜,那么视角会阻碍并使瞄准偏离的问题。
Octavia
  • 修正了如果 Octavia 的共鸣渲染刚从导航路径(例如在障碍物上方)投下,则不会拾取槌音铮鏦的问题。
Zephyr
  • 空爆:每击中一个目标伤害都会增加。 生命值低于 30% 的目标可以被灭骸之刃处决。
    • 空爆现在对每个击中的敌人造成 75% 的额外伤害,无论是用投射物还是爆炸伤害。
    • 空爆现在对被击中的敌人必定造成切割触发状态。
  • 龙卷云风:可以更好地控制敌人。 轻按制造固定不动的龙卷云风,长按则制造游走的龙卷云风。
Ash
  • 剑刃风暴:一次性对目标应用全部标记(无需摇动鼠标)。 每个目标消耗一次能量,而不是现在每个标记消耗一次
Garuda
  • 修正了使用 Garuda 的利爪(不装备常规近战武器时,Garuda 使用的利爪)时角斗士 Mod(钳制,威猛,猛突)没有根据连击计数叠加暴击几率的问题。
  • 修正了急进猛突和创口溃烂不能应用于 Garuda 的利爪(不装备常规近战武器时,Garuda 使用的利爪)的问题。
Khora
  • 长鞭利爪的范围伤害现在会受到视线影响。
Atlas
  • 大地堡垒:被敌人攻击后造成大范围切割伤害,范围伤害基于生命值损失而定。
  • Atlas 在待机动画中的后空翻高度略微增加了一点。你会认为他不需要这个,因为他没有脖子,但是这是必须的。
Gauss
  • 放宽了 Gauss 马赫冲驰的视野衰减,所以在极高速度的情况下不会变得太过荒诞。
Chroma
  • 光暴怒吼:移除了触发几率统计,现在始终是 100%触发几率。 被光暴怒吼击中的敌人会连锁伤害到范围外的另外一个敌人。 现在,你可以使用“光暴怒吼”动态切换元素之间的关系——不再依赖于你的主要放射色彩!
    • 最高等级时光暴怒吼的伤害从每秒 200 增加到 400!
  • 新被动技能:设计委员会提议了新被动技能“Dragon's Flight”——该被动技能可以让 Chroma 进行一次额外的跳跃/旋身飞跃,同时长出龙翼,让他拥有额外的空中优势!
Mirage
  • 修正了 Mirage 未装备 Mod 时,镜厅的分身造成额外暴击伤害的问题。
Nekros
  • 灵魂重击:立即击杀生命值低于 25% 的目标,并将其变成一个额外的幽影(如果数量已经达到最大值则治疗现有的幽影)。
    • Nekros 的灵魂重击技能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机制:收割标记。 在灵魂重击中幸存下来的敌人会被标记以待收割,如果敌人在处于标记时被杀死,他就会成为 Nekros 亡者幽影中的一员。
Hildryn
  • 修正了 Hildryn 激活神盾风暴时可以释放注入的技能的问题。
    • 这修正了许多 Hildryn 注入技能与自身技能组合所引起的问题。 每个技能都表现出独立的问题。
Nidus
  • 幼体:被幼体拖入其中的敌人在被击杀时有 X% 的概率为 Nidus 增加一层突变适性。

武器

置灵者
  • 通过双管射出的充能弹头来轰击敌人 这会吸取他们的生命精华,然后将其用于生成次要射击模式的大规模空爆迫击炮。 这件古老的英择谛武器是为殁世机甲打造的,但也可以作为一把 Archwing 枪械来使用。
  • 通过 Loid,用殁世械灵声望值来获取置灵者的蓝图和所需的部件。
驱魔之刃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电击异常状态。
战刃Prime
  • 范围伤害衰减从 50% 降低到 40%。
孢丝感染枪
  • 这把长射程狙击步枪发射锋利且浸透病毒的倒钩,在猛烈爆发出充满孢子的雾气前,它会继续攻击其宿主。 开镜爆头可增加杀伤力。
  • 可以通过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来获取孢丝感染枪的蓝图和组件!
阿利乌双枪
  • 移除了阿利乌双枪投射物的爆炸保险距离。
组合枪
  • 全新的 INFESTED 组合枪:
  • 《惊惧之心》引入了英择谛的“武器供应商”,”父亲“。我们之前提到过,他会带来 Infested 组合枪。现在它们已经来了! 从“父亲”那里购买这些组件,并拜访你在福尔图娜的朋友粗鲁的 Zuud 来进行制造!
  • 枪膛:
    • 虫置
      • 主要武器:远距口器附着在一个目标上,然后分裂开来攻击至多 5 名敌人。
      • 次要武器:三个短距口器猛烈地卡住目标,并对其进行攻击。
    • 孢射
      • 主要武器:发射孢子囊,每次弹跳时都会有毒雾爆炸。 自动扳机。
      • 次要武器:发射孢子囊,撞击时会破裂成三个较小的毒性投射物。 半自动扳机。
  • 握把:
    • 掌筋:这件次要武器握柄在提高射速的同时,几乎没有损失伤害传递。
    • 尺骨:这件主要武器握柄在提高射速的同时,几乎没有损失伤害传递。
  • 填弹器:
    • 弃脓:同时对暴击几率和触发几率概率有所提升的小型装弹器。
    • 弃脓(大容量):同时对暴击几率和触发几率概率有所提升的大型装弹器。
    • 抑脓:更大容量的小型装弹器,装填过程更加缓慢。
    • 抑脓(大容量):大容量装弹器,装填时间长而繁琐。
恶狼战锤
  • 现在使用新的战刃投掷机制(没有空中投掷)。
  • 恶狼战锤现在每次撞击都会发生爆炸。
哈利卡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冲击异常状态。
  • 范围伤害衰减从 50% 降低到 40%。

  • 更新了哈利卡的投掷打击效果,使其与其他投射物的效果更加一致。
疆南星刺
  • 用两片极其罕见的疆南星刺植物的叶子砍杀敌人。 重击对范围内的攻击者抽出一连串的毒刺。
  • 可以通过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来获取疆南星刺的蓝图和组件!
赤毒怒雷
  • 移除了赤毒怒雷投射物的爆炸保险距离。
  • 修正了赤毒 怒雷可以造成自我伤害的问题。
异化者
  • 可在短距离内向敌人喷射腐蚀性胆汁。 弹药囊腔可在装填时被用作投掷手雷。 手枪的弹药囊腔越空,其造成的伤害就越强。
  • 通过道场的生物实验室获得异化者的蓝图!
增幅器
  • 减少了施拉克孙支架、格兰姆棱镜、艾克萨德支架、迪斯克支架,以及普洛帕支架的自我失衡范围。
  • 法得支架的投射物现在每次反弹时都会爆炸。
  • 法得支架的爆炸伤害从 3100 降低到 1100。
红隼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冲击异常状态。
  • 范围伤害衰减从 50% 降低到 40%。
  • 将最大自我伤害效果从击倒改为失衡。
裸鳃刃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毒素异常状态。
  • 投掷时的暴击伤害从 2.2 增加到 2.3。
  • 范围伤害衰减从 50% 降低到 30%。
诡计之刃
  • (未记录修正)修正了诡计之刃可以不通过弱点,直接对殁世机甲造成伤害的BUG
刺吸西诺斯
  • 异融西诺斯的一个变种,每支箭在冲击时都会产生大量的粘稠附着物。 这些像舌头一样的探针会吸附在附近的倒霉蛋身上,并把他们拖近,然后爆裂形成一团病害黏液。
  • 通过游戏内商店来获取刺吸西诺斯蓝图。
超音波冲击枪
  • 降低了超音波冲击枪造成自我失衡的范围。
灵枢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冰冻异常状态。
  • 范围伤害衰减从 50% 降低到 40%。
  • 快速投掷现在会执行悬挂攻击。
猎鹰轮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电击异常状态。
  • 范围伤害衰减从 50% 降低到 40%。
感染连枷
  • 通过这件感染双截棍来掌握古代军用武器的恶毒演变。 用这两块被韧带连接的脉动肉块进行击打和感染。
  • 通过游戏内商店来获取感染连枷蓝图。
送葬者
  • 射程从 24 米增加到 28 米。
  • 在送葬者的主要射击模式中增加了穿透(不会穿透地形)。
病囊飞刃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病毒异常状态。
  • 将最大自我伤害效果从击倒改为失衡。
战刃
  • 为重击引爆增加必定触发冲击异常状态。
  • 范围伤害衰减从 50% 降低到 40%。
横痃重炮
  • 这件感染手炮向敌人快速射出毒性恐惧。 可远距离投下三连爆炸性病毒囊腔,随后可通过主要射击模式一次性释放出多重毒螫来消灭敌人。
  • 通过道场的生物实验室获得横痃重炮的蓝图!
巨浪
  • 重做了巨浪的枪口和投射物视觉特效。

MOD

忠勇共生
  • 狐帕菲拉指令Mod。从 25 米内的尸体处,吸取并存储 20 生命值,上限为其主人生命值的 20%。 如果主人的生命值低于 10%,那么它会牺牲自己来治疗它的主人。
慧黠斩剃
  • 将慧黠斩剃架式中斩谷除粒动作的第一次攻击移动至最后并相应地调整了伤害。
暴怒寄生
  • 扑猎达赛指令Mod。每隔 15 秒吐出一条蛆虫。蛆虫会吸附在最近的敌人身上,并激怒 40 米内的其他敌人对其进行攻击。 然后它会爆炸,在 10 米范围内以 100% 触发几率造成 400 病毒伤害。
奋力一掷
  • 穿透从 0.6 增加到 2 米。
  • 新版:+2米穿透。 连续投掷时,伤害 +100%(最多可叠加3层)
  • 增加了60%的投射物速度。
易爆反弹
  • 100% 几率在反弹时爆炸(禁用穿透效果)。
易爆速返
  • -4 弹跳, +100% 爆炸范围, 100% 几率在反弹时爆炸(禁用穿透效果)。
MOD 2.0
  • 全新的强化 Mod:
  • Gauss-马赫冲驰强化-马赫崩毁:冲击波会留下一片真空,并把 8 米内的敌人吸入其中。
  • Garuda-穿心利爪强化-混沌利爪:点按以在 Garuda 周围进行 9 米的范围攻击。 当击中受流血状态影响的目标时,Garuda 的利爪可获得 100% 的额外连击数几率。
    • 如果提前释放,则动画时间会缩短,并将该强化的范围扩大到9米!
  • Revenant-奴役意志强化-奴仆契约:从每个当前存在的奴仆那里获取 25% 主要武器伤害。
  • Wisp-裂口涌流强化-暴击涌流:传送到一个储能池会消耗 50% 的能量,并且根据移动的距离,狙击枪在 9 秒内可获得每米 10% 的暴击几率。 最高可获得 350% 暴击几率。
  • 即刻在对应的集团中找到这些强化 Mod!

资源

闪烁体
  • 闪烁体有几率重新生成在隔离库赏金任务。
    • 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把你带回到先前已完成的隔离库,并更进一步深入地下。 即便闪烁体已经在隔离库中被发现,闪烁体的重新生成也会保证另一次获取资源的机会。
集团勋章
  • 万用勋章现在可以在殁世幽都的“祖母”和Loid处分别用于兑换英择谛声望和殁世械灵声望。
钢铁精华
  • 钢铁精华不再由卓越者掉落,而只能从钢铁每日任务以及追随者掉落

敌人

殁世机甲/敌方
  • 重新调整了敌方虚空锐将在(以及即将到来的骨骸寡妇)隔离库的战斗设定以获得更公平的体验,这是接受了来自于赤毒玄骸的先例。
  • 敌方的虚空锐将和骨骸寡妇殁世机甲现在有了“玄骸”的待遇,容易受到异常状态效果的影响,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对殁世机甲施加异常状态效果了! 此外,为了平衡这一点,还增加了某些伤害免疫和战甲技能的收益递减。
    • 伤害免疫适用于移动类技能,例如 Banshee 的音爆,以防止将殁世机甲暴露在阳光之下。 收益递减的存在也是为了防止1击击倒 - 与赤毒玄骸相当。
  • 当虚空锐将(以及骨骸寡妇)施放了他们的无敌护盾且处于“无臂”阶段时,冷却时间增加。
    • 当失去双臂时,殁世机甲理应有更短的冷却时间。 然而冷却时间的减少得过多,你经常会看到虚空锐将殁世机甲在几秒内重铸他们的盾牌!
分裂体
  • Tenno,探戈需要两个人一起跳。先前被称为“Splitter”,聪明的二倍体一分为二来进行分裂和征服。 无论是基底二倍体还是凶猛二倍体,都能用它们的附属物来弥补它们在机动性上的不足!

任务

赏金
  • 全新的火卫二隔离库赏金任务:
    • 你会发现魔胎之境地下涌现出了许多待你发现的新区域。
    • "母亲"有 3 个全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需要完成! 在完成初始等级的隔离库后,这些全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就会出现,然后由对应的“母亲”提供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 当你解锁这些全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时,游戏难度将会增加,以匹配先决条件的隔离库,并且每个赏金任务的奖励将有所不同。
    • 此外,4 个全新的英择谛隔离库废墟还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中等着你!
  • 拉托罗·恩赏金任务已得到平衡修正,以解决与其它赏金任务相比,这个任务所需时间的长度以及额外奖励太具挑战性的问题:
    • 无人机的护盾值变为了两倍。
    • 无人机的护盾在耗空后会重新生成。
    • 样品现在会以更快的速度掉落。
    • 完成任务所需的样本数减少了
钢铁之路
  • 钢铁之路为 Tenno 带来了两样东西:一是星图上更艰难的旅程,二是用钢铁精华获得一些装备的新经济。
  • 我们决定重新审视钢铁精华的获取,因为在目前,玩家感到被迫进行了极长的基于宏的任务以获取资源。 我们宁愿尝试其他的方法。
  • 向你介绍:追随者小头目和钢铁之路侵袭(每日警报)!
    • 每天将随机出现 5 个钢铁之路任务,完成这些侵袭任务将每次奖励 3 个钢铁精华。 此外,即使你尚未到达“钢铁之路”的这部分,也将解锁该节点! 除此之外,这应有助于改善匹配情况。
    • 注意:当你设置为“钢铁之路”模式时,“钢铁之路侵袭”将出现在“世界状态窗口”的“警报”部分中。
    • 当你在任何一个钢铁之路任务中进行游戏时,追随者会生成并攻击——击败追随者必定掉落 2 个钢铁精华。 小心! 如果你被追随者击倒,他们将逃脱,你将不会获得任何钢铁精华!
      • 钢铁之路追随者将拥有今年早些改版的赤毒玄骸的状态触发机制。
      • 减少了苦难和怨恨的近战伤害,以避免瞬间击败玩家。
    • 总之,获取钢铁精华几乎不再具有随机性。 每日侵袭保证每个警报 3 个,追随者将始终出现在常规任务中(无尽地出现在无尽任务中)。 他们选择出现的时间可能是随机的,但只要你杀死普通敌人,他们就会来!
    • 请注意,追随者不会在钢铁之路的 Archwing 任务中生成。
  • Teshin 的“钢铁之路阁下”现在将提供每周物品供你购买! 总共有 8 种物品,这意味着商店将每 8 周重置一次并允许你重新购买。 敬请期待 Umbra Forma 蓝图,霰弹枪裂罅 Mod 以及更多!
隔离库
  • 隔离库一般改动:
    • 移除了隔离库赏金任务等级随 Vome/Fass 周期变换而产生的重置。
    • 在隔离库赏金任务期间,Vome/Fass 周期变换而产生的重置经常会令人困惑,特别是对新玩家来说,并且有更多的反馈将其认为是一个”错误“,而不是一个特性-所以我们已经移除了它对隔离库赏金任务等级的影响! 另外,随着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的加入,组队/单人玩家完成它们全部所需的时间可能会超出一个 Vome/Fass 周期。
    • 提升了 Loid/Otak 在隔离库内的移速!
    • Loid/Otak 的基础生命值减少了 37.5%,以补偿移速的提升。
    • Loid/Otak 的缓慢移速是需要被解决的常见反馈,但是提升移速会使他们的行动变得过于轻松,因为敌人在追赶时几乎无法伤害到他们。
    • Otak/Loids 防御界面标记改为标准黄色版本,以帮助区分友军和敌人。
    • 调整了 Loid/Otak 的路径,来创建一条间距更均匀且长度保持一致的路径,以避免在全部 4 个发电机都被启用后,或是当一组发电机都处在非常靠近的地方时,它们要花很长时间来返回隔离库。
    • 调整了隔离库开始阶段的传输通讯,以加快进程,并更快地进入每个阶段。
    • 现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中的噬道需要按下并按住来进行场景互动,以避免意外的互动操作而导致必须一直原路向下来返回到隔离库发电机。
    • 为诱饵装置添加了一个目标标记,方便你没有投中怪物门之后的行动。
  • 全新的隔离库遭遇事件:
    • 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内有3种新的遭遇事件类型!
    • 火卫二佳肴!
      • 女儿已要求你护送/保护一只友善的寻息巨兽,它正在寻找真菌息肉! 但是我们都知道,当我们正在进食时,有人打扰我们会发生什么……
    • 感染者研究!
      • 感染者与地下洞穴中的有机液体的异常互动行为已被观察到。 破坏液体提取装置,然后将其扔回去来收集样本!
    • 火卫二中的裂缝!
      • 整个区域内都有神秘雾气在飘动,使其中的生物变得疯狂! 在那些生物尝试打开裂缝之前,用灯笼消除雾气的影响,并封住产生雾气的裂缝。

商店

魔胎军备组合包
  • 全新的武器已从感染者恐怖的攻击浪潮中浮现,每一把武器都带来了崭新的气象。 拥有胆汁装填的异化者手枪类武器、刺吸西诺斯弓、感染连枷双截棍和毁灭性的横痃重炮手炮。
商店
  • 游戏商店内组合包中所列出的物品名称拼写从全部大写改为了首字母大写。 另外,将“物品(已拥有)”替换为了“已拥有”的图标。

外观

Gara斑斓组合包
  • 《火卫二:奥秘》包括一个适用于 Gara 的全新华丽外观,以及一个全新的披饰和长剑外观! 把你的武器浸泡在玻璃中,看着你的敌人被你的风格击碎!
    • 包括琉璃星翼特殊配件。
  • GARA 斑斓外观
    • 用锋利的玻璃装饰,摆出威武的姿态,Gara 斑斓华丽外观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外观,也为这件美丽的战甲带来了两套独特的站姿。
    • 包括琉璃星翼特殊配件。
  • 闪亮披饰
    • 抛光的玻璃让这件优雅的披饰更加完美。 就像 Gara 她本人一样,它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脆弱。
  • 折光长剑外观
    • 通过这件锋利玻璃的长剑外观,来把光线划分为彩虹的颜色。
  • 琉璃星翼
    • 通过 Gara 斑斓的背部特殊配件来让人眼花缭乱。

游戏机制

殁世机甲
  • 全新的殁世机甲-骨骸寡妇:
    • 这架慑人的殁世机甲,是为了纪念英择谛的女族长而设计的,这是一个强健的前线战士。 相较于护盾强度,骨骸寡妇在护甲和生命值上更占优势。她可以抓起敌人并将其猛掷出去,或是部署一个重型盾牌来进行个人防御,又或是以巨大的战刃在敌军中杀出一条血路。
  • 技能:
    • 屠钩——刺穿并抓住一个目标。 再次使用该技能来把受害者用力掷出,以对他们和撞击点附近的任何人造成伤害。
    • 盾姝——举起骨骸寡妇的盾牌,以阻挡前方来袭的伤害。
    • 火线——通过一道强力将周围的敌人扫入火线。
    • 显赫铁嫁——召唤毁天灭地的显赫武器。
  • 通过 Loid,用殁世械灵声望值来获取骨骸寡妇的蓝图和所需的部件。
  • 全新的殁世机甲 Mod(最高等级):
    • 殁世机甲 川流不息:+150% 最大能量。
    • 殁世机甲 增效:+60% 引擎效率。
    • 殁世机甲 窜升:+150% 悬浮效率。
    • 殁世机甲 摩擦:+60% 滑行效率。
  • 通过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奖励,或是用殁世械灵声望值从 Loid 那里获取这些 Mod。
  • 殁世机甲现在每使用一个Forma将会使其最大等级增加2级,最高达到40级!
    • 由于殁世机甲有着12个Mod槽需要填充,借用一下随着心智之殁引入的极化扩容机制非常合理。 这个改动也促使我们讨论关于如何解决殁世机甲升级的任务限制 (仅限自由漫游) 的问题。 因此,我们增加了自由漫游任务中的经验分享范围 (更多信息请见下文)。 我们仍然计划在日后允许殁世机甲在常规任务模式中被部署,敬请期待!
    • 如果你在此更新之前已在将殁世机甲升到了 30 级,那么你将得以保留所有的精通段位点数。 但你仍旧可以将其升到 40 级来解锁更多的 Mod 槽位!
  • 为召唤的殁世机甲启用了护盾保险机制! 现在,当你的殁世机甲护盾破裂时,你会有短暂的无敌时间。
  • 殁世机甲 (骨骸寡妇和虚空锐将) 现在自带吸取效果!
路径点
  • 添加:
    • 被麻醉的动物身上追加了一个路标!
捕鱼
  • 2个新品种的鱼现在在内分泌液中安家了! 找到稀有的须腔棘鱼和额叶鲤并带回给“女儿”!
    • 须腔棘鱼
      • 这些标本原本是寄生虫,在 Fass 的龙胆内繁殖,并随着其死亡喷射出的爆炸性残骸四散在了火卫二上。 它们像飞蛾扑火般被 Fass 的光芒吸引着。 要引来须腔棘鱼,处理过的Fass残留物是必须的!
    • 三尾额叶鲤
      • 这是一种肌肉发达的三尾鱼,当 Vome 在天空中占主导地位时,三尾额叶鲤会通过外分泌雾化膜在火卫二的地面拖网捕食。
  • 捕鱼的改动和修正:
    • 修正了环境生成设定只生成常见鱼而忽略鱼饵的问题(在用矛捕鱼的情况下捕鱼机制是仍能正常工作的)。
    • 修正了景观时间改变后捕鱼设定没有改变可获得的鱼设定的问题。
    • 修正了在投掷鱼叉后短时间内失去所有控制功能的问题 - 这个最常见于魔胎之境。
英择谛
  • 祖母有一个全新的“改善家族关系”选项,这允许你提供火卫二资源来换取每个英择谛成员的石印。
    • 在“祖母”这里,“改善家族关系”为你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让你可以把那些多余的资源、宝石,以及鱼类部分在英择谛成员通常对应角色以外的地方换为他们的石印。 例如,混用资源和鱼类部分来换取“儿子“石印! 混用宝石和资源来换取“女儿”石印! 请继续检查以了解如何改善家族关系。
  • Loid(又或许是 Otak……)正在用 Loid 守护外观来吹响自己的号角-可在 Loid 处通过殁世械灵声望值换取。 这个忠实的殁世械灵已经为英择谛家族服务了几个世纪。 现在他已经准备好为你提供服务了。 通过面具、尾部,以及飞翼来完成双面外观。
  • Loid 有了一个全新的阿耶檀识 Kitha 塑像! 这尊塑像之所以被打造出来,不仅是为了纪念英择谛家族的实力与威望,同时也是为了保存家族成员之间的珍贵记忆。 时过境迁,曾今闪耀的塑像现已变得暗淡无光。 但只要插上一颗阿耶檀识星,它就会变得截然不同。
  • “儿子”有全新的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指令 Mod,可通过英择谛声望值换取!
  • 全新的 INFESTED K 式悬浮板!
    • “祖母”已经得到了一个全新的 Infested K 式悬浮板,只需完成魔胎之境中的每一个比赛即可获取它! 一旦你获取了脊椎热、软骨雄、结瘤,以及蒸肌部件,就可以拜访你在福尔图娜的朋友 Roky,来建造 Infested K 式悬浮板!
  • 殁世幽都快速传送界面现在将展示各个英择谛成员对应的石印图案。
  • 在“母亲”的奖励详情界面上的石印图标边上增加了“母亲的石印”的文字。
  • 当你没有所需资源兑换某个英择谛石印时,该选项将会在英择谛成员的获取石印菜单会显示为灰色。 免去了你需要将鼠标悬停并单独查看每个石印来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所需的资源的麻烦。
  • 殁世幽都商人界面增加了“已达到要求”的类别。 选择此类别将会根据你的资源是否足够购买该商品来排序。
  • 殁世幽都商人界面增加了“到期时间”和“购买量”的筛选器。
  • “到期时间”会将石印按照到期剩余时间排序。 离到期更近的石印将被排在列表顶端。
  • “购买量”筛选器会将石印按照单次能购买的数量进行排序。 换而言之,单次交易能获得石印数量更多的交易将被排在列表更靠前的位置。
  • 增加了更多在殁世幽都与Otak互动时会播放的闲置台词。
  • 对“儿子”的皮肤纹理进行小幅更新并修复了颈部接缝的问题。
  • 对女儿的纹理进行了小幅修改以使她的头部与身体更加匹配。
资料库
  • 在资料库中添加了火卫二奔跳者和火卫二保育动物。
K式悬浮板
  • 全新的 INFESTED K 式悬浮板!
  • 在魔胎之境中“掠过深渊”赛道的路径上增加了一个节点以更好地引导玩家。
  • 由于功能破坏,移除了在 K 式悬浮板上使用表情动作的功能。
近战
  • 战刃重制:
  • 其中许多改动都集中在增强战刃所能提供的独特游玩选项上。 我们将从简单的投掷机制开始,然后逐步提升:
    • 重击(又名战刃引爆)现在会造成更多,更稳定的伤害了! 伤害量增加了,而且效果区域的衰减也被消除了,这意味着无论爆炸的哪个部分炸中敌人,都会造成最大的伤害。 这样应该有助于鼓励使用战刃独特的引爆功能;以补充投掷武器除挥舞之外的功能,在必要时进行大范围的爆发伤害。
    • “按住投掷”机制现在适用于装备近战模式了! 当我们加入了边拿着任何单手次要武器边挥舞战刃的能力时,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的系统来投掷战刃,该系统更快且更直观。 这个适用于地面和空中投掷的现代系统已经应用于纯近战模式,使得战刃在无论如何使用时感受都是一致的。
    • 在 "战刃+枪 "模式下,玩家必须在飞行中使用近战键引爆战刃。 在只有战刃在手中的情况下,次要开火模式键不再是留给你的次要武器了,这能增加你的灵活性--按下次要开火模式键可以进行重击引爆,或者用近战键进行简单的召回。
    • 现在可以在滑行时进行战刃投掷了! 按下以进行常规的旋转攻击,按住以进行投掷。 这样为战刃的玩法增加了灵活性。
    • 投掷近战武器的输入设定可以 "排队"了,一个接一个! 也就是所谓的 "缓冲",这意味着如果你在战刃回到你手中时按住了近战攻击键,你将会立刻开始蓄力另一个投掷。 有了这个改动,一个流畅的游戏游玩流程就出现了:投掷战刃,在其返回时按住近战,接住,释放,重复。
    • 战刃现在可以在一次跳跃中多次投掷! 这种武器类型的投掷限制已经被移除,以允许更多的连环投掷。
  • 有了这些改进,战刃的投掷和引爆应该会成为使用这些武器的一种更突出和可行的方式。 但我们才刚刚开始!
  • 另一个让战刃从其他近战武器中脱颖而出的特点,是它们能够与单手次要武器一起挥舞。 这种“战刃+枪”模式也得到了一些升级。
    • 在战刃+枪模式中现在可以使用近战连击! 使用武器组合将不再限制你的近战选择和移动,使战刃更加致命。
    • 战刃+枪的组合模式现在在不瞄准或射击时回利用近战的自动格挡! 这个在最近的近战系统更新中引入的功能现在也将适用于武器组合模式,提供装备近战的好处,同时仍然保持你的次要武器随时待命。
  • 综合所有这些变化,我们希望战刃的玩法会让人感觉更加流畅、有趣和独特。 为了鼓励对这些新机制的探索,我们也在对战刃的 Mod 装配设定进行改动,改进旧的 Mod 并引入新的选择供玩家尝试!
  • 战刃 Mod 奋力一掷已给予了各自的加强:
    • 穿透从 0.6 增加到 2 米。
    • 新版:+2米穿透。 连续投掷时,伤害 +100%(最多可叠加3层)
    • 增加了60%的投射物速度。
    • 现在,这个 Mod 将非常适合那些接受近战输入队列变化所引入的“接住并释放”玩法的玩家。
  • 我们还有两个新的 Mod,帮助你进一步自定义你的玩法……
    • 暴怒 反弹:100% 几率在反弹时爆炸(禁用穿透效果)。
    • 暴怒 速返:-4 弹跳, +100% 爆炸范围, 100% 几率在反弹时爆炸(禁用穿透效果)。
    • 与重击不同,这些 Mod 的爆炸不会消耗你的连击数。 装备暴怒 反弹可以在单次投掷中造成尽可能多的混乱,而装备暴怒 速返可进行快速的目标打击。
    • 可以从火卫二魔胎之境敌人中找到暴怒 反弹和暴怒 速返!
  • 战刃特定数值显示改动:
    • 删除了重击中的“伤害”值,因为这个值已经不再使用。
    • “范围攻击”已重命名为“弹跳攻击”。
      • 这个数值只有在武器装备了有几率在弹跳时爆炸的 Mod 时才会显示。(例如 新的战刃 Mod “暴怒 反弹”和“暴怒 速返”!)
      • 添加了弹跳时的爆炸几率数值。
    • 将“重击范围攻击”添加到投掷和蓄力投掷分类中。
  • 改进了的近战震地攻击动画!现在你可以在近战震地攻击后开始移动,时间与你可以射击或进行另一次近战攻击的时间相同。
开放地形
  • Tenno 在英择谛家族中度过了很多时间,并就如何改进其系统分享了宝贵的见解! 《火卫二:奥秘》带来了许多人们追求的生活质量改善:Vome/Fass 时间指示器现在在殁世幽都大厅查看地图时也会显示了!
  • 希图斯和福尔图娜也进行了同样的改动。
  • 自由漫游经验分享改动:
    • 我们已将自由漫游任务中的经验共享范围从50米增加至250米! 在将殁世机甲的等级上限增加至40级时,我们也开始讨论关于殁世机甲升级的和其只能在自由漫游任务中的使用限制问题。 随着骨骸寡妇的加入,我们觉得有必要将经验分享范围上调以适应更大的场景。 抱团作战固然是理想的选择,但我们也希望250米的经验分享范围能使你在高效升级殁世机甲的同时探索更多的场景。
轨道飞行器
  • Tenno,那些干船坞已经获得了很好地利用! 随着火卫二奥秘的到来,轨道飞行器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观,而且有了一块全新的玻璃。 Mod、遗物和脐状控制台也已经被给予了一些新的动画、新的涂装和普遍的外观改进。 如果你有一艘航道星舰,我们强烈建议你抬头看看!
  • 请注意:在这种新布局下,你的某些装饰可能已经发生了一些偏移,因此你可能需要进行一些移动,才能把物体放回到原来的位置。
  • 全新的社区新闻标签:你可能会在最新更新的轨道飞行器中注意到新闻控制台的新功能! 现在,社区新闻有了自己的标签,并且 Warframe 社区中所发生的一切都会被列出,例如直播、竞赛、慈善活动,或是重要的社区新闻!
  • 改进了 TennoCon 火卫二 Prex 卡牌的默认放置,因此在装饰时,它们更容易调整位置。
魔胎之境
  • 萨莫感染石的采矿掉落率变成了原来的两倍! 我们还减少了在魔胎之境采矿时获得纳莫原石的概率,这样一来获得萨莫感染石的概率将得到显著提升。
    • 殁世烯和萨莫感染石的稀有等级相同,但是需要用到精粹萨莫石的蓝图要来的更多,因此在黄色矿床中它将会出现得更多。
  • 对魔胎之境中狭窄地下区域的敌人路径进行了改进。
  • 将魔胎之境中出现的方尖碑数量从 6 个改为 5 个。
    • 随着最新赏金任务的推出,我们评估了方尖碑的生成地点,发现它们占据了一些空置的地点,我们认为这些地点可以更好地用于新的赏金目标! 这些地点对于敌人来说也很难移动和进入,而且它们经常会被卡在方尖碑的碎片中。
  • 惊惧巨兽变种的击杀经验值增加至500。
    • 此举是为了使其与惊惧重岩者变种一致。
  • 魔胎之境中的敌人现在会在 Vome 还活着并在附近徘徊时对他们的武器施加一个蓝色能量视觉特效。
氏族道场
  • 添加:
    • 全新的 Infested 大厅!一个会呼吸且脉动着的大厅,非常适合构建你梦中的感染领域。
    • 全新 Infested 装饰!你的道场是不是缺少一个“Infested 爆开包囊(特大)”? 又或许是一根“Infested 发光护柱”? 好吧,你很幸运! 有更多的 Infested 装饰已经添加到了游戏以供你的道场选择!
    • 全新英择谛道场装饰!从一系列英择谛装饰中做出选择:从破损时钟碎片,到虚空之镜碎片,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装饰!
    • 不论是新的 Infested 装饰还是英择谛装饰,资源消耗都已经有所降低(25%),这是即将推出的更大规模的道场体验更新的一部分!
  • 改动:
    • 你现在能在房间选项菜单中重新命名每个道场房间了。
    • 为了清楚起见,道场物品研究按钮的文本被重命名为“启动研究”,而不是“启动计划”。
    • 为了更准确地对应侧边的制造面板,氏族研究的“前置需求”排序和房间选择被重命名为“前置条件”。
    • 现在,点击一个氏族研究前置条件将选中该研究,然后你就可以立即开始研究。
    • 现在,通过“选项”中的“音效音量”滑块,可以改变氏族鸣钟装饰的音效。
    • 加入了在将运输船放入你的氏族道场后能重新命名的功能。
    • 在进入道场障碍竞速时,战甲的被动技能会被禁用,并且在开始竞速时,几秒钟的无敌状态也会被禁用。
      • 我们与社区中的道场设计师进行了交谈,并获得了他们对障碍竞速的反馈。 这些改动来自于他们的观点,即上述两个方面给玩家带来不公平的优势。 Zephyr 的被动技能很容易被想到。 竞速开始时的短暂无敌状态与一般的任务类似,但会被用来绕过某些陷阱。 总的来说,这些改动让道场障碍竞速的设计师能够真正挑战那些尝试他们创作的人,并保证公平性。
  • 修正:
    • 修正了名称长度大约有 38 个字符的道场装饰会被屏幕边缘切断的问题。
    • 修正了几个道场装饰在被你放大后无法被缩小的问题(例如山谷天然冷却液(瀑布))。
    • 修正了在道场受限移动模式下,如果大型装饰在玩家的视野之外,则该装饰不会被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大小改动过之后,道场障碍竞速陷阱的伤害/失败触发器无法调整大小的问题。
    • 修正了在旋转一个道场装饰时,PH 字样会出现在“重设位置”选项旁边的问题。
    • 修正了 Tributa 雕像道场装饰的光源在尝试移动时默认设为白色的问题。
    • 修正了所有梭歌玩偶变体在道场中都会一样的问题。
保育活动
  • “儿子”的保育任务现在会有更丰富的奖励,也更容易完成! 这个改动包含两个主要的部分:
    • 高质量保育捕获现在会给予更好的奖励,就像在其他自由漫游场景中的一样。 一个良好的保育捕获现在将奖励2个动物捕获标签(原先为1个),而一个完美的保育捕获将奖励3个标签!
    • “儿子”的石印交易选项也已基于玩家库存统计数据重新进行了调整。 低数量的石印兑换将会需要较常见的生物的标签,而高数量的石印兑换则会需要更难遇见的生物的标签。
  • 水螅履虫和悬匿兽现在将遍布火卫二。 帮助“儿子”研究这些新品种的Infested野生物种!
    • 水螅履虫
      • 这些奇特的生物栖息于外分泌液中,以污染物为食并产卵。 他们不会主动发起攻击,但是如果你去招惹一只水螅履虫,请小心其不同变种的独特防御手段。
      • 在“儿子”那里使用声望兑换以获取水螅履虫的回声诱饵及费洛蒙腺体!
    • 悬匿兽
      • 这些沉重的生物盘踞在山洞中,准备从天而降至毫无防备的受害者上。 每个变种的下落攻击都有着独特的效果。 如果你希望在悬匿兽重新爬升前抓住他,动作一定要快! 他们会钻入天花板并快速逃脱。
      • 与迅敏节虫类似,悬匿兽是一种你在魔胎之境中会遭遇的环境生物。
  • 保育的改动和修正:
    • 现在可以对扑拉达赛和狐帕菲拉进行基因印记提取和繁育了。
    • 突变原和抗原将在繁育中被继承,从而允许宠物堆叠其优势。
    • 扑拉达赛和狐帕菲拉仅在镀金后可被命名,因此孵化完成后的命名环节会被跳过。
    • 扑拉达赛与狐帕菲拉无法与非模块化宠物进行杂交。
    • 扑拉达赛和狐帕菲拉仅在镀金后才能进行基因印记的提取。
    • 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保育追踪捕获功能将被禁用。
      • 当其被启用时,你无法捕捉任何东西,地图上也看不到任何目标,但是在出生点仍有一定概率会出现保育追踪捕获目标。
    • 同伴扑拉达赛与狐帕菲拉现在拥有单独的描述,以与魔胎之境中野生的那些区分开。
    • 对追踪路径进行改进,以解决一些沿路径需要比较剧烈的向上跳跃的问题。
    • 对诱饵音频与混音效果进行了大量更新。增加了更多种类的砰爆裂声。同时对发声的时机进行了调整。
    • 呼叫点产生的隐疾虫数量从1只增加到2-4只。
    • 扩充了脑池、Infested 之殿、波叶和阿尔布雷希特之景地区的可用呼叫点数量。
    • 在保育标记上增加了指示高度的箭形指示器。
      • 这减少了最终在洞穴中生成的呼叫点的数量。 对于那些确实在洞穴中生成的,指示高度的箭形指示器应该可以缓解这种产生困惑的问题。
    • 当火卫二的动物被感染者弄伤时,给火卫二的动物添加了一个减益效果,并且降低了野生扑拉达赛和狐帕菲拉的最大生命值,这样你就无需等待感染者去伤害这些动物。
    • 修正了隐疾虫缺少其保育无人机拾取动画的问题,该动画指的是在捕获后播放的那个。
    • 修正了火卫二上的保育起始点不再生的问题,这会阻止某些遭遇事件的发生。
    • 修正了一些保育呼叫点在内分泌液下生成的问题。

其他

  • 音效添加和改动:
  • 全新的高级混响:
    • 我们称之为“测试”发布的高级混响已经到来! 这是一个使用卷积(脉冲响应)模式的全新混响系统。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使用现实空间,而无需为游戏使用一种算法(传统)混响。 我们可以给混响系统输入一个真实混响空间的录音,并将其与游戏音效结合起来。 因此,你将得到一个更逼真,更具活力,且更具深度的听觉体验。 我们一直在忙于调整所有场景中的混响设置。 因此,你现在可以在整个游戏中体验这种变化!
    • 我们还调整了混响的混合方式。 当你从不同区域来回移动时,我们需要混合混响(把一个很小的空间想成一个更大的空间)。 我们过去根据你的距离进行此操作,但现在我们根据时间来进行计算。 这将给你带来更准确的过渡感觉。
    • “高级混响”会被默认设置为开启,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在“音频选项”中切换回“传统混响”。
  • 一般音频添加与改动:
    • 在火卫二上添加了两段全新的音效! 是时候开始编排你的砍杀感染者乐了。
    • 在音频选项中为你的曼达和弦琴添加了独立的音量控制。
    • 玩家要求这项更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你可以在游戏中控制自己的曼达和弦琴的音量,而不必调整主音效音量的滑块。 这也包括吸取的 Octavia 共鸣渲染。
    • 所有过场动画中的音乐现在都遵循音频选项中的音乐音量滑块。
    • 道场音乐的音量现在也可以通过音频选项中的“音乐音量”滑块来进行调整。
    • 所有 Helminth 技能的音效都已更新为全新的自定义音效!
    • 当 Helminth 推出时,我们使用了游戏中现有的音效作为顶替。 现在,Helminth 技能(例如强化,主人的召唤等)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音效来使其与众不同!
    • 现在,你的选项中有一个“Nora Night”的音量滑块,可用于屏蔽 Nora 在游戏内的传输音量。
  • 一般性添加:
    • 添加了精通石板,作为每个精通段位测验的奖励! 在登录《火卫二:奥秘》后,你将通过收件箱收到每一块你当前已达到的精通段位的精通石板。 是时候给那个全新的轨道飞行器加点料了!
    • 在提供渔获/宝石或类似物品时,添加了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弹窗。 来表示你可以从中获取多少声望值。
    • 在你提供英择谛石印,并且你已经达到“每日声望”上限或英择谛最高声望值时,添加了一个“最大”标签。
    • 在显示设置中添加了“降低显示的队友视觉效果”开关。 启用这个选项将减少他们的技能和一些武器的特效。
    • 在任务结束界面中添加了爆破使和仲裁无人机击杀奖牌。
    • 添加了马谢特砍刀蓝图到了 Simaris 的声望奖励。
    • 在游戏商店内添加了“推荐商品”标签。
    • 在希图斯、福尔图娜,以及和殁世幽都的的“捐赠”界面中添加了“集团”按钮,以便你可以快速跳转到集团界面。
    • 在“集团”界面中选择“退出”将使你返回到捐赠界面。 所以你现在可以来回查看自己的进度,如果达到要求可以一键升级!
    • 在每周只能购买一次的物品(例如 Palladino 的裂罅碎块)上增加了“一次性购买”标签。
    • 为所有 Archwing 枪械的开火加入了在对面扬尘的视觉特效。
    • 为战甲和机甲都加入了小幅调整的传识视觉特效。
    • 为海神标枪外观加入了新的动画和音效。我们很抱歉在放出这款外观时没有放出其应有的动画,这使得外观看起来很静态。新的动画和声音包含了:
    • 在军械库中查看时,标枪将会被折叠,然后在修改颜色时展开以提供更准确的展开时的外观。
    • 在收起时标枪会折叠,而在装备时会展开。此外装备的声音也从默认音效改变了。
    • 标枪的枪尖现在会在装备时有动画了。
    • 枪尖上的圆形弹夹在射击时和蓄能射击时将会有动画了。
    • 枪尖的动画效果在装弹时也有了视觉特效。此外重新装填的声音也从默认的 "嗖 "声改变了。
  • 改动:
    • 将“异融 Alad V 刺杀节点”从 Akkad 移开,以防止误点。
    • 减少了与 Helminth 互动时的重复动画。
    • 改进了与 Banshee 一同游戏时的性能表现。
    • 海神标枪外观现在具有动画和独特行为!
    • 具有打开/关闭状态的“有翼”披饰(纱丽披饰等)目前在任务结束界面只会为装备该披饰的玩家打开。 这修正了披饰与其他小队玩家出现重叠/穿透的问题。
    • 为狐帕菲拉更新了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抗原的描述。
    • 阿耶檀识之星在任务结束界面中的归类被改为稀有资源。
    • 在双截棍武器动作结束时添加了新的“whoosh”音效。
    • 阿耶檀识界面改动:
      • 更新了阿耶檀识界面,如果你没有任意一件阿耶檀识宝物或阿耶檀识之星,那么界面会显示关于阿耶檀识系统的说明。
      • 添加了一个“访问 Maroo”按钮来快速前往 Maroo 的市集。
      • 对某些阿耶檀识塑像和阿耶檀识之星的浮动画面进行了多项调整,以使它们更易于查看。
    • 福尔图娜和希图斯所有商贩的名称拼写从全部大写改为了首字母大写。
    • 在巴兹火枪瞄准时,投射物发射改为看起来略低于瞄准镜。
    • 在你复活你自己时,你选择的能量颜色现在将应用于部分特效。
    • 更改 Captura 中的曝光设置以使曝光调整不那么剧烈。
    • 将精通段位成就的图标改为《惊惧之心:Nezha Prime:29.3.0》中发布的新设计。
    • 更新了希图斯小屋上的贴花,使它们能更好地融合。
    • 对弓箭闲置动画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解决了动作模糊等问题。
    • 在航道星舰任务中,当 Grineer 战舰反应堆被摧毁时,将不再显示生命值指示。
    • 我们进行了这项改动,以使战舰外的船员更清楚它是否是一个有效的目标。
    • 在游戏的各个区域清理了一些光束效果。
    • 如果多重射击的数值等于或小于 1,将不再显示。
  • 优化:
    • 在多个层次级别上重修了预先计算的反射设定以提高质量和减少磁盘占用。
    • 消除了加载到夜灵平野时的一堆建立点设定(节省大约0.5秒)。
    • 对动态音乐系统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武器效果进行了一些微优化。
    • 对运行了不必要视觉特效脚本的护甲物品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输入绑定代码进行了个微优化。
    • 为启用延迟渲染后的 Excalibur 显赫刀剑增加了阴影投射光。
    • 对资料库的内存使用进行了优化。
    • 对星图的内存使用进行了优化。
    • 对驱逐员或扰敌员无法生成的情况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所有游玩设定代码进行了系统性的微优化。
    • 优化了远离一个区域后的内存使用设定。
    • 对 Oberon 的神圣领域进行了性能改进以大幅削减了其每次施放时发送的网络流量。
    • 修正了一个潜在的性能问题,即在魔胎之境上检查范围外的敌人设定会在8秒后每帧发生一次,而不是每8秒发生一次。
    • 对伤害系统进行了个微优化。
    • 修正了在操纵航道星舰时可能发生的小内存泄漏问题。
  • 手柄改动/修正: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于资料库的新纪之战过场动画中打开暂停菜单引起的几个问题。
    • 修正了在选项中更改手柄图标设置为任天堂 Switch 时没有更新自定义手柄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在 Helminth 使用 LB/RB 按钮会有无法访问 "未完成" 筛选选项的问题。
    • 修正了手柄有时会在刚开始时取消表情动作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将聊天窗口关闭后,表情提示内容仍留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时,殁世机甲技能的界面菜单没出现在抬头显示界面中的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在使用 Archwing 时出现导弹锁定警告可能导致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罕见情况下火卫二无尽赏金任务到第 3 轮才基于额外母亲石印的问题。
    • 修正了罕见情况下火卫二无尽赏金任务在某一阶段过早使用错误奖励表的问题。
    • 修正了罕见情况下在幻影装置中使用 Titania 施放剃刀之翼技能出现白屏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无论使用哪种 Archwing 枪械都拥有相同弹药恢复速率的问题。
    • 修正了在奥布山谷或夜灵平野使用 Archwing 时,赋能增益效果被解除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指挥官施放虚空爆裂后失去角斗士 Mod 组合加成的问题。
    • 修正了武扇类武器在没有装备架势时使用剑类震地攻击并导致伤害降低的问题。
    • 修正了 Vor 没有按照正常战斗机制移除护盾罩以至于战斗无法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在进入福尔图娜后快速尝试进入密室导致无法使用暂停菜单的问题。
    • 修正了在钢铁之路模式中,需要钥匙进入的星图任务(例如异融 Alad V 刺杀)会自动设置为私人并组织其他人加入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自由漫步的殁世机甲卡在特定山丘上的问题。
    • 修正了奥克绪罗斯的植物学家扫描不消耗扫描器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授权”动作可能被执行两次的问题(对于执行者本人)。
    • 修正了爆燃 PRIME 幻纹特效在离开军械库前不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捕鱼期间主机迁移会导致留下无法移动或捕获的“僵尸鱼”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无法解除装备的问题——你现在会拿着枪或近战武器重生。
    • 修正了军械库中双手 Zaw 的任何收起方式改动在你离开时不能正确应用,并恢复到默认的标准收起方式的问题。
    • 修正了切换到舍杜时被迫丢下数据块的问题。
    • 修正了 K 式悬浮板的能量果汁 Mod 无法为非主机玩家提供能量的问题。
    • 修正了与 Helminth 互动时的罕见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密塔克护甲套装在多个战甲上的放置和裁剪问题。
    • 修正了完成赏金任务并回到殁世幽都时,主机“任务完成”界面显示“赏金任务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巨洞霰弹枪外观的小型特效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与 Helminth 互动时在军械库切换到另一个毛茸茸的朋友,同伴会一直在 Helminth 和军械库之间传送的问题。
    • 修正了内务无人机与 Helminth 房间门的互动问题。
    • 修正了主要武器组合枪装填动画的摆动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可以在操作殁世机甲时使用表情动作的问题。 不再有机械舞者了。
    • 修复了魔胎之境洞穴中的一些环境元素存在裁剪的问题。
    • 修正了毒囊骨茧描述中称其为棍棒武器而不是预期的长柄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游荡的殁世机甲偶尔会在小丘上卡住的问题。 我也,殁世机甲……我也卡住了……
    • 修正了传奇段位纹章描述中 pinnacle 单词拼写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携带装备无法装备到携带装备选单里的罕见问题。
    • 修正了传识进入或退出殁世机甲时,地图和世界标记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时,小地图标记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下蹲时传识进入殁世机甲会卡在虚空冲刺动画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商店中查看火卫二 Infested 组合包时,卡提努之爪反向出现并向后倒扣的问题。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时同伴用户界面无法正确刷新的问题。
    • 修正了仓库中被 Helminth 吸收的战甲技能会显示为蓝图的问题。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中改变方向和腰射时枪支的晃动问题。
    • 修正了轨道飞行器 Captura 场景中无法使用暂停菜单进入军械库的问题。
    • 修正了即使已经完成也可以重置“深度冲击”午夜电波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登上航道星舰时同时打开暂停菜单并选择选项,导致你的战甲在暂停菜单动画中被冻结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使用战术选单传送到其他玩家后,航道星舰炮台握柄卡在玩家手臂上的问题。
    • 修正了小队中只有 2 名玩家时,观看模式无法锁定到另一位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赏金任务中敌方援军不冲向玩家/防御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中 Vauban/Vauban Prime 外观配件出现“LotusWarframeCustomization”而不是“尚未选择 幻纹 装饰配件”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的殁世之网技能“投掷”界面在投掷罐子后仍然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隔离库中镜子上的黑色平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死亡后进入“技能”菜单,战甲丢失头部的问题。
    • 修正了 Khora 的尖刺没有随外观变化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两个玩家都从轨道飞行器进入自由漫步任务,则赏金任务会自动接受且不允许非主机方玩家投票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海底实验室场景中的一块意外潜水区域的问题。
    • 修正了野猪的装填动画以防止卡入枪支的侧面。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中秃鹰羽毛的深度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某些次要武器(尤其是)时,从 K 式悬浮板摔下来时发生自我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轻型艇驾驶员被击杀后,轻型艇悬浮在空中而不是落到地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播放 Helminth 动画是可以与库娃互动的问题。
    • 修正了同伴释放给商人后仍然跟着你走的问题。
    • 修正了指数之场前哨站场景中天空盒从远处看显示为纯白光的问题。
    • 修正了进入火星的 Ultor 节点时显示错误的木星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进入《第二场梦》任务时时显示错误的飞行动画问题(显示金星而不是海王星)。
    • 修正了从 Corpus 前哨站场景跌落可以穿过天空盒并看到地图底部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森林场景中白光穿过门的问题。
    • 修正了 Vauban 投掷多个力场牢狱时,特效亮度过高以至于覆盖整个屏幕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 Captura 场景中可以看到 K 式悬浮板记分牌的问题。
    • 修正了一堆自定义战甲标枪待机/变体会滑动的问题。
    • 修正了披饰的能量颜色在多种情况下恢复默认颜色的问题。
    • 修正了驾驶航道星舰时的问题。
    • 修正了在常规任务或幻影装置中死亡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切换外观配置时的问题。
    • 修正了奥斯拉投掷刀刃外观的一些问题:
      • 修正了奥斯拉投掷刀刃外观的镖袋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外观问题,该问题导致战甲在装填武器后手里像是藏着小刀。
      • 修正了比例和网格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手枪装备奥斯拉手枪外观时的一些特效和投射物问题。
    • 修正了札斯塔双持匕首外观的特效问题。
    • 修正了炸毁战舰后,激活剃刀之翼的 Titania 使用万用工具返回航道星舰时显得巨大的问题。
    • 修正了守护武器在铸造厂中丢失“已拥有”标签的问题。
    • 修正了在操纵 Archwing 时使用 /unstuck 指令会导致你被传送到地下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aptura 场景中无法使用的曝光设置的问题。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场景中小地图显示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与堕落船员特效相关的黑屏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 KASIO 安息处头目房间的一个场景没有被渲染的问题。
    • 修正了遇到网络问题时,有时会在界面中显示未本地化的系统错误消息的更多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特定配置下使用指挥官返回战甲时,近战连击计数 Mod(例如急进猛突和创口溃烂)不会重置层数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指挥官模式时连击计数器结束则会导致角斗士套装 Mod 的暴击几率加成不会重置的问题。
    • 修正了 Mirage 激活黯然失色技能并挥动使用冬至外观的龙辰时会出现矩形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战舰武器造成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场景撤离动画中光照强度极高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集气城市场景的一些问题。
    • 修正了特定阴影区域中的像素问题。
    • 修正了特定区域浮动贴饰的问题。
    • 修正了特定区域材质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特定区域光照过亮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残骸被标记为正在修复,即使你未作任何贡献。
    • 修正了棍棒武器长柄武器全息影像在进入或退出铸造厂时会伸缩的问题。
    • 修正了制造殁世机甲后立即打开军械库会出现的小故障。
    • 修正了即使已经打开了设置,在操作航道星舰炮台时仍然不显示小队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与剥削者圆蛛战斗时,出现<SECONDARY_FIRE>而不是按键标注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回声诱饵时,儿子的通讯语音覆盖了动物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幽都中漂浮的 Infested 真菌的问题。
    • 修正了钢铁防线旗帜完全变白的问题。
    • 修正了播放 Nekros 空闲动画时弓弦位置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 Ivara/Ivara Prime 月神狩弓的动画问题。
    • 修正了其他玩家从 Grineer 战舰撤退时,航道星舰上的玩家会被拉入 Archwing 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装备 Archwing 时同时看到主要武器和 Archwing武器的问题。 这在使用 Itzal 的半影屏蔽时尤其明显。
    • 修正了部署掩体的敌人被卡在掩体中而不是在掩体周围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能量回复技能和奴仆击杀计数在任务结算界面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一些资源位置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希图斯的 Ostron 人缺少动态模糊的问题。
    • 修正了更多关于敌人增援部队在远距离生成但不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沼泽地中资源飘浮在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 Ambulas 头目场景中大量飘浮植物的问题。
    • 修正了“磨损”选项在关闭/重新打开菜单后被设置为小数点后 5 位的问题。
    • 修正了敌人会反复进入/离开掩体的问题。
    • 修正了许多外观无法正确应用于大久和弓的问题。
    • 修正了 Orokin 宝库门过亮的问题。
    • 修正了雷克斯 Prime 和悦音 Prime 装备奥斯拉手枪外观时重复弹出弹匣的问题。
    • 修正了奥斯拉手枪外观无法正确应用于暗杀者 Prime 的问题。
    • 修正了管状鳃系统和发酵鱼鳔在聊天链接中显示相同图像的问题。
    • 修正了毛皮花纹无法正确应用于噬血型库娃的问题。
    • 修正了过时的“遗迹身心和弦琴”文字,现在是“火卫二身心和弦琴”。
    • 修正了切换指挥官套服时纹章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的一个地图洞问题。
    • 修正了接合点天空盒破裂的问题。
    • 修正了放置的浮印上的纹理加载设定丢失,除非你靠近点才会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结束界面,包囊会变成最大形态的问题。
    • 修正了在已经使用印记时尝试开始同伴孵化会显示“未知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任务目标完成之前到达撤离点则无法按 Tab 打开任务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 Ivara 使用导向抛体控制金璃剑的投射物以最高速度飞行而不是减速以便控制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向量护盾在远处显示为一个黑色三角形的问题。
    • 修正了阋神星 Infested 资源回收场景中触手显示为灰色的问题。
    • 修正了即使关闭暂停菜单,个人档案窗口仍然保持展开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更改界面直到重新加载页面后才更新的灯光的问题。
    • 修正了轨道飞行器 Captura 场景中可以将自由移动视角切换到轨道飞行器外部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 Captura 场景中切换到自由移动视角时,Khora 生成额外的薇娜丽的问题。
    • 修正了 Oberon Prime 后背的披饰连接点比资料库/聊天链接中的低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之前已经激活了显赫武器,取消装备扫描器后不会回到显赫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当英择谛声望已经达到上限,用户界面仍允许选择石印的问题。
    • 现在会出现错误提示说明原因。
    • 修正了登陆艇自定义界面光晕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关刀 Prime 在自定义颜色时缩短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要塞中一个视角可以穿透纹理的物体。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敌舰指示标记会出现在选项菜单中的问题。
    • 修正了大量关于奥斯拉弓类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双短柄战镰 Prime 能量颜色没有正常工作的问题。
    • 修正了显赫近战武器无法使用肉碾虫,重岩者和喉骨刃者 Mod 组合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金翼披饰无法正确连接到 Excalibur Umbra 的问题。
    • 修正了虚空破坏任务传送门过亮的问题。
    • 修正了月球特定场景中的穿插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查看 Mesa 的和平使者技能时,技能的可视范围数据没有收到范围 Mod 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选择“无”作为 Equinox 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 Nef Anyo 的脸有一部分没有照明的问题。
    • 修正了大量图像和图标的压缩问题,这是《大缩减》的一部分。
    • 修正了至崇宗师表情动作图标被拉伸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orpus 集气城市场景中跑酷时的视角卡视野问题。
    • 修正了完成《被隐藏的信息》第一阶段后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草原猎手上安装弹药转换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前哨站场景中的洞让玩家视角可以穿过地图的问题。
    • 修正了浏览调色盘时鼠标悬停在每种颜色上会使轨道飞行器抖动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商店中查看电激腿甲时视角位置过低的问题。
    • 修正了与 Equinox 暂息 & 怒气相关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与循环开火动画有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 Wisp 迅捷站姿闲置动画中的 Wisp 分身丢石头部的问题。
    • 修正了 Xaku 装备弓箭时缺少弓箭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在游戏商店中查看生命、弹药和能量补给时,建造时间显示错误的问题。 这同时修正了解毒剂蓝图的相同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过场动画中落后 1 帧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 夸塔克和夸兹在未装备 Mod 并使用快速组合鼠标点击的情况下拥有极高射速的问题。
    • 修正了多个地图洞问题,这些问题允许玩家逃离 Corpus 前哨站场景的边界。
    • 修正了 Oberon 神圣领域出现时的闪烁问题。
    • 修正了在登录界面中 Frost/Frost Prime 的披饰穿过他(所有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未拥有任何专精晶体,在增幅器装配界面会出现专精晶体蓝图的问题。 这同时修复了在晶体选择界面,未拥有的晶体显示为已拥有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前哨站场景中特定石头没有碰撞体积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可能卡在 Grineer 帆船战舰场景边缘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追击者达到 5 击杀时,所有玩家无论距离都能听到其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集气城市场景的房间中随机出现大块无光物质的问题(特别是木星 Amalthea 间谍任务)。
    • 修正了在连续射击投射物时螺旋旋转不能正确复位的问题,这导致了从枪管出来时的怪异开瓶器效果。
    • 修正了巢囊破坏火卫二赏金任务中巢囊的材质问题。
    • 修正了装备内置炸药后旋刃飞刀,苦无,飞扬,齐射玻刃和绝望在直接命中敌人时不造成爆炸伤害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前哨站场景中不可见平台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 Titania 与 Nihil 头目战斗时,准星翻转并显示为红色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系列任务已激活在一节点上,则该节点的常规任务敌人等级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中使同伴成长造成的视觉问题。
    • 修正了选择新同伴或使其成长后,孵化器播放圆顶动画的问题。 切换同伴是瞬间的,预期并不会播放任何动画。
    • 修正了一个网络问题,该问题会导致玩家在打开星图后返回登录界面。
    • 修正了装备外观时影生的剑刃出现闪光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军械库中选择无同伴时,视角会卡入军械库的问题。 这也解决了在同伴标签中来回切换时发生的相同问题。
    • 修正了与资料库相关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伯爵披饰的渲染问题。
    • 修正了 Prime 细节(特别是金色的环)在月神 Prime 装备外观时仍然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主要武器组合枪在个人档案中显示为未掌握的问题。
    • 修正了个人档案中出现多个相同棱镜的问题。
    • 修正了 Mesa 在跳跃并激活和平使者技能后无法二段跳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过程中获得的专精点数会出现在任务结束界面,但不会出现拥有的总专精点数的问题。 现在两者都应该按照预期显示。
    • 修正了持枪动作的可动模型不显示实际装备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中库娃的照明使其看起来像是爆炸了问题。
    • 修正了特定场景中叶子的照明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战术地图中使用 Helminth 注入的战甲技能的文字显示问题。
    • 修正了一些情况下敌人生成在魔胎之境内部/下方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地下区域与地表悬崖相撞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在没有有效目标的情况下,向敌人移动时侧向瞄准的问题。
    • 修正了与父亲,母亲和 Otak 交谈时的许多视角对准问题。
    • 修正了赏金任务用户界面的阶段追踪器在无尽赏金的第二回合中显示为完成的情况。 现在它将按照预期的那样,在每一个回合完成之后重置。
    • 修正了火卫二辅助目标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资料库条目不显示其掉落的内容(扫描后)。
    • 修正了在聊天中链接殁世机甲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中查看殁世机甲图标和静态画的问题。
    • 修正了欧罗巴、火卫一和塞德娜天空盒照明的许多问题。
    • 修正了捕月主要武器组合枪无法装备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在铸造厂中建造 Xaku 时显示米尔的全息影像而不是 Xaku 头盔的问题。
    • 修正了 Nezha 的 Prex 卡牌在资料库→碎片中显示变形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造船厂场景中一个停滞的烟雾/蒸汽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孢子幻纹的特效在 Ash 的剑刃风暴技能分身上显示为矩形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导致尸鬼无法生成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当殁世机甲震铁技能仍在激活状态下传识出机甲,技能声音循环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加载关卡并跳过飞行动画时的不愉快的,刺眼的,白色的闪光。
    • 修正了威震武扇和军扇在使用割裂羽翼第一击时获得不同连击数的问题。现在它们都会获得 3 连击数了。
    • 修正并改进了月球地图板块的 AI 寻路导航和目标标记路径。
    • 修正了火卫二 Horend 场景中水平面粗糙和瀑布错位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驻扎地场景中过于油纹理闪亮的问题。
    • 修正了持有数据块时次要武器弹药耗尽而切换到隐形主要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嵌入的托里德投射物会被传入的伤害(例如电击状态触发效果)摧毁的问题。
    • 修正了 Kela De Thaym 的生命值显示条与轨道轰炸警告文字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从轨道飞行器上查看航道星舰时会显示默认航道星舰外观的问题,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某个情况下同伴恐鸟生成在军械库地板上然后在装备时摔倒的问题。
    • 修正了 Kasio 安息处航道星舰任务中小行星基地不会向玩家发射导弹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仓库中查看专精晶体时不显示专精学派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在驾驶殁世机甲时,赫利俄斯会尝试扫描所有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热键切换到扫描器再换回武器后动画锁定的问题。
    • 修正了罕见情况下可以在激活 Titania 剃刀之翼时召唤 Archwing 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中认知 & 冲击没有完全展开的问题。
    • 修正了在窗口模式下进入魔胎之境,鼠标悬停在隔离库赏金任务上时,赏金信息框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小地图上队友的图标显示为蓝色的问题。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敌人

豺狼
  • 修正了一个脚本错误,该错误导致灭骸之刃无法攻击豺狼,从而导致无法继续战斗的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正了骨骸寡妇武器舱蓝图需要 45 条修补机的问题。它现在需要 45 个废料(从福尔图娜的 Business 那里分解伺服鱼获得)。
    • 我们会为已经制造骨骸寡妇武器舱并使用白金加速制造的玩家返还资源。
  • 修正了查看骨骸寡妇的技能并把鼠标悬停在技能图标上时,显赫铁嫁的“耗能/秒”数值不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在握持显赫铁嫁时下沉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显赫铁嫁每秒消耗能量显示为 2 而不是正确的 2.5 的问题。
魅影(友方)
  • 修正了 Trinity 魅影使用能量吸取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在火卫二佳肴赏金任务的护送部分,提高了友方寻息巨兽的生存能力。
    • 在之前的情况下,寻息巨兽并不强悍,无法在后期进行战斗。我们将寻息巨兽变得更强,让 30-40 级的奖励更加容易获得!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火卫二的裂缝赏金任务中的污染单元丢失生命条的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佳肴赏金任务的战斗阶段奖励界面在进入战斗阶段时不显示正确的“成功/失败”信息的问题。
    • 如果在战斗阶段前已经下降到 50% 以下,界面现在会正确显示失败信息。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的某些地方收起鱼叉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问题。

游戏人物

Loid
  • 在殁世幽都的 Loid 快速移动选项和对话选项前添加了 Orokin 矩阵图标。

游戏机制

武形秘仪
  • 从武形秘仪中移除了感染连枷,刺吸西诺斯和异化者。
中继站
  • 修正了关于中继站至崇宗师祝福之泉的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试图在一次交易中同时交易 Mod 和白金时可能发生的软锁问题。
    • 修正了增加遭遇敌人并保持任务活跃度的问题,防止在同一区域再次出现赏金任务。
    • 修正了尝试从游戏内商店购买物品作为礼物时可能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2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Vauban
  • 修正了 Vauban 的漩涡会影响机甲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特斯拉线圈陷阱作用于魅影时出现的问题。
Chroma
  • 修正了 TennoGen 外观没有 Chroma 的新被动技能特效的问题,基于该上报

武器

法得支架
  • 减少了法得支架的投射物造成自我失衡的范围。
组合枪
  • 减少了虫置组合枪枪膛与增加伤害类握把一起使用时的后坐力。
武器
  • 修正了一些单手近战武器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这是战刃改动带来的意外结果)。武器包括:大多数马谢特砍刀,等离子长剑,技巧之剑,技巧之剑 Prime,希芙,和脊椎节鞭。
阿利乌双枪
  • 修正了阿利乌双枪的多重射击投射物会造成自我伤害的问题。
赤毒努寇微波枪
  • 修正了赤毒 努寇微波枪暴击对连锁目标造成的伤害高于初始目标的问题。

资源

钢铁精华
  • 在更新 29.5 《火卫二:奥秘》中,我们将完成一个钢铁之路星球的奖励提高到了 25 钢铁精华。本次更新将按照旧版每个星球 2 钢铁精华的标准给每一位完成钢铁之路星球的玩家发一个游戏内邮件,并对每完成一颗星球给予差额奖励!符合条件的玩家将在登录时自动获得这些奖励。

敌人

悬匿兽
  • 改进了洞穴中悬匿兽生成的质量和数量。
寻息巨兽
  • 进一步修正了寻息巨兽行动时被卡住或旋转的问题。
Protea魅影
  • 修正了与 Protea 头目战斗相关的崩溃问题。
    • 部分修正了 Protea 头目战斗进度停止的问题。我们仍在处理这个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抱歉!
赤毒玄骸
  • 修正了安魂密语的声音平衡问题。
尸鬼
  • 修正了 Grineer 尸鬼遭遇战结束后可能发生的问题。

同伴

赫利俄斯
  • 修正了赫利俄斯在你处于殁世机甲形态时尝试但不完成扫描的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骨骸寡妇改动:
    • 火线现在有一个强制失衡来停止被其射线击中的敌人。
    • 盾妹现在有了更高的生命值和更大的格挡角度(默认为 160,持盾和显赫铁嫁时为 220)。
    • 显赫铁嫁现在最高等级时的基础伤害为 1500(从原来的 1000 提升到这个数值)
    • 显赫铁嫁现在的基础暴击几率为 45%,暴击倍率为 3 倍(从原来的5%和1.5倍提升到这个数值)。
  • 修正:
    • 修正了战甲死亡且殁世机甲被催毁时,机甲丢失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倒下的殁世机甲没有在深坑怪物(译者注:深坑怪物是指新隔离库地形中的大嘴)底下生成的问题。
魅影(友方)
  • 修正了 Harrow 魅影使用责难束缚可能导致游戏挂起的问题。

任务

钢铁之路
  • 遗失的29.5.0日志+脚本
赏金
  • 修正了在赏金额外目标失败时,通讯信息有时会播放两次的问题。

地图板块

夜灵平野
  • 在希图斯中加入了音频混合的调整设定!
魔胎之境
  • 修正了隔离库赏金永远获得常见奖励而且最终阶段没有额外奖励的问题。
  • 修正英择谛家族丢失法线贴图的问题。
  • 修正了激活方尖碑后敌人不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在新的赏金类型中,布娃娃状态的敌人无法被液囊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和坑道中小型遭遇事件的多个问题。
  • 修正了与“Infested 雾气”隔离库赏金任务相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与深坑怪物战斗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火卫二的裂缝赏金任务中的污染单元丢失生命条的问题。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了木星集气城市地图板块中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修正了萃集披饰修改颜色不正确的问题。

集团

中枢Simaris
  • 添加 Simaris 商店中的砍刀物品可以让那些已经获得过它的人在卖出后能再次获得。

背景知识

指挥官
  • 修正了指挥官丢失法线贴图的问题(该问题导致指挥官面目全非,例如身心痕看起来不对劲)。

游戏机制

保育活动
  • 在麻醉的动物上加入了一个导航点!
  • 改进了古羽鸟在环境中生成的行为设定。
  • 修正了来自儿子的任务中保育通讯的问题。
中继站
  • 修正了如果玩家以某种方式倒下,中继站祝福可能会发生的一个问题。
  • 修正了在中继站中查看声望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火卫二/魔胎之境中的 K 式悬浮板比赛没有奖励特定新 Infested K 式悬浮板部件的问题。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3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0年11月24日 (二),版本号为29.5.3。点击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only.my.RAILGUN.

战甲

Grendel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使用 Grendel 时可能出现的崩溃问题。

武器

灵枢
  • 移除了灵枢蓄力投掷的自我伤害。
分离
  • 分离不再可以装备 暴怒 速返 和 暴怒 反弹。
    • 分离的投射物不会造成爆炸,所以这些 Mod 没有任何作用。
战刃
  • 双持武器模式下,战刃近战攻击现在会停止阿索代的次要模式射线攻击。
组合枪
    • 在个人资料精通分类中将组合枪从主要/次要武器中分离出来。
      • 在《火卫二:奥秘》更新中,精通分类里组合枪从次要武器移到了主要武器中——因为这可能会造成一些误解,所以我们决定把组合枪放在专有的精通分类中。这同时说明了你不会从一种组合枪中获得两次段位经验!
置灵者
  • 修正了在 Archwing 模式使用置灵者时弹药消耗高于预期的问题。
米尔
  • 修正了米尔近战攻击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MOD

易爆速返
  • 将暴怒速返的 +100% 爆炸半径改为 +3 爆炸半径。
    • 乘法增加半径将基础半径较高的战刃增加到比预期更高的爆炸范围。

敌人

寻息巨兽
  • 修正了寻息巨兽在错误的地点播放挖掘动画的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改了殁世机甲的默认撞击和悬浮的控制器按键绑定,撞击改为下蹲,悬浮改为瞄准。
    • 玩家反馈称:使用控制器按住悬浮时,无法使用右摇杆瞄准。 这个问题使得使用控制器时,悬浮战斗变得很困难,将殁世机甲限制在了地面上。 请告诉我们关于这项改动的看法!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使用骨骸寡妇的显赫铁嫁时表现不佳的问题(例如武器不出现)。

任务

僵局协议
  • 修正了僵局协议系列任务的最终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与 Protea 头目的战斗)。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Infested 研究赏金任务改动:
    • 额外目标“使用不超过 3 个液囊”经常收到反馈,称仅使用 3 个液囊达到 25 或 30 个标记击杀太困难。 我们对赏金任务流程做了一些改动并提供了更多达成额外目标的机会:
    • 将液囊的标记半径增加至 16 米。
    • 当手中持有液囊时,增加敌方援军的密度。
    • 当手中持有液囊时,将敌方援军的生成间隔降低至 1 秒以整体增加敌人的生成速度。
  • 修正:
    • 修正了火卫二:奥秘赏金任务 A 轮奖励中没有疆南星刺蓝图和孢丝感染枪蓝图的问题。 疆南星刺将会在 A 轮中有 18% 几率出现,而孢丝感染枪蓝图有 21%几率出现。
    • 修正了返回殁世幽都后,无法从母亲那里重新玩隔离库赏金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大量与火卫二隔离库赏金任务有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的裂缝赏金任务的稳定性和崩溃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的裂缝赏金任务无法继续进行的问题。
    • 修正了在 Infested 研究赏金任务赏金任务中拾取液囊时出现 [HC] 字串的问题。
氏族道场
  • 修正了在道场中使用“快速移动/装饰”时按住某个键会导致界面无响应的问题。
Grineer巨舰
  • 修正了 Grineer巨舰 中敌人导航失灵的各种问题。

游戏机制

保育活动
  • 保育改动:
    • 增加了稀有悬匿兽的出现几率:
      • 常见:67%->56%
      • 罕见:23%->28%
      • 稀有:10%->17%
    • 一次只能生成一只悬匿兽,而且因为它们不像其他一些动物变种有 Vome/Fass 限制,所以如果你要捕获一个特定的变种,这有效地均摊了出现几率。 这将提供更多的多样性!
    • 当你使用回声诱饵模仿动物失败时,儿子会传来一条通讯语音。
Helminth
  • 修正了 Helminth 的吸取动作有时会使玩家丢失输入的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 Infested K 式悬浮板无法装备涂鸦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一个与无人机相关的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查看其他玩家的个人资料时,任务经验不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游戏中新闻控制台的文本穿插问题。
    • 修正了奖牌出现文件路径的问题。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4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 DirectX 12 测试版支持:
    • 我们很高兴在本周为你带来DirectX 12 测试版的支持!
    • DirectX 12 驱动在图形上应该和标准的 DirectX 11 驱动相似,但新驱动展现了一些我们可以在未来使用的优化技术。尽管 Warframe 的 DirectX 12 支持仍处于测试阶段,但你应该会注意到大多数显卡的渲染速度会变快,而且多核系统的渲染速度也会变得更快!
    • 请记住一些优化工作仍在进行中。例如新的驱动还不支持 DirectX 11 驱动中自动开启的着色器缓存。这种差异意味着当你进行游戏时,DirectX 12 驱动必须将着色器从通用格式转换为针对你的特定型号显卡进行优化的版本。根据你的系统情况,这个过程可能会在第一次需要着色器时出现小顿卡。其他游戏是通过在启动器中强制编译大量着色器来绕过这个过程。我们希望在研究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时避免这种情况。
    • 我们也希望在 DirectX 12 驱动的首次测试中能解决一些问题。为此,我们对只在新驱动中发生的崩溃报告有强烈的兴趣。如果你能在 DirectX 12 驱动中持续重现相关的崩溃问题,但在 DirectX 11 中却无法重现同样的崩溃问题时,请在该贴中报告 WAR-#。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报告崩溃的信息。
    • 我们也很想知道启用 DirectX 12 后有什么不同。差异很可能就是一个出现问题的信号,所以如果你发现了一个问题,请将 F6 后的截图发送给客服。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截取屏幕截图的信息。
    • 如何参与:
      • 只要在你的启动器设置中开启 DX12 就行!

战甲

Nova
  • Nora 的音量条现在也会影响传入/传出声音。
Nidus
  • 修正了 Nidus 的致病力技能无法被暴怒/菌株的蛆虫增益的问题。
Garuda
  • 修正了 Garuda 的混沌利爪强化 Mod 中出现“[PH] Mod Combo Count Chance”的问题。

武器

战刃
  • 战刃改动 & 修正:
    • 现在,“战刃+枪”模式中也可以使用次要开火键施放重击了。原本的设计意图是为次要武器保留次要射击功能。但在战刃飞行时需要次要射击而不是重击的情况是极少的。在双持模式和近战模式下,为重击输入带来均等性是更为重要的。非常感谢大家的优秀反馈!
    • 次要开火键会在战刃飞行过程中的任意一点进行重击。之前,在战刃达到距离限制后自动返回时不能被引爆。
    • 修正了战刃返回后有时会绕着战甲飞行的问题。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战刃连续投掷失败的问题。
西格玛&南极座
  • 修正了西格玛 & 南极座,眼镜蛇 & 鹤以及恶狼战锤无法使用重击的问题。
眼镜蛇&鹤
  • 修正了西格玛 & 南极座,眼镜蛇 & 鹤以及恶狼战锤无法使用重击的问题。
恶狼战锤
    • 修正了西格玛 & 南极座,眼镜蛇 & 鹤以及恶狼战锤无法使用重击的问题。

敌人

Stalker
  • Stalker 被赋予了炫酷的头目生命条!
追随者
  • 追随者被赋予了炫酷的头目生命条!
狂热主教
  • 修正了火卫二与头目狂热主教战斗时 Arlo 之焰不发光的问题。
Vor上尉
  • 修正了虚空中生成 Vor 时的一个脚本错误。

配备

殁世机甲
  • 殁世机甲的改动和修正:
    • 3种极性槽,Vazarin/Vazarin/Madurai,已经添加到了骨骸寡妇中。这是我们的一个疏忽,应该在版本放出时与骨骸寡妇一起推出,该设定类似于虚空锐将。
    • 如果你已经极化了这些槽位,我们会把你选择的极性移到通用槽位。如果你已经极化了所有9个槽位,你会得到一个 Forma。
    • 殁世机甲召唤现在在魔胎之境上更加宽容了。你应该会在斜坡、有坡度的等等类似地方经历更少的 "无效的放出位置"了。
    • 骨骸寡妇的屠钩技能将不再能串起惊惧肉碾虫和惊惧重岩者了,原因是破坏了投掷功能且让整体显得很怪。
    • 敌方的虚空锐将殁世机甲的惊电幕罩技能不再能提供免疫效果了,而是在增益持续时间内提供伤害减免。
    • 修正了加入任务时,队友正在施放虚空锐将的殁世之网技能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隔离库赏金任务期间在与施放火线技能的骨骸寡妇战斗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显赫铁嫁在装备动画中近战攻击后无法使用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显赫铁嫁在传识进和出骨骸寡妇后变成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在盾姝挡住时停用骨骸寡妇的显赫铁嫁会导致你的激活的武器显示为 "角力拳套",而你手中仍然拿着的是铁嫁。这样你就不能同时开火和盾击,直到你放开格挡并让解除装备动画播放后才行。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外分泌液上无法召唤殁世机甲的问题。
    • 这也让你可以在夜灵平野和奥布山谷的湖泊岸线上召唤殁世机甲!
    • 修正了能用殁世机甲移动其他玩家吸取的物品的问题。你的吸取应该只影响自己的拾取物。
    • 修正了在仓库界面搜索殁世机甲时不会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殁世机甲技能时的多个脚本错误问题。
  • 请注意:我们正在调查主机迁移后丢失所有殁世机甲经验值的问题。

任务

赏金
  • 赏金任务目标(在所有的自由漫步任务中)现在在赏金任务投票结束后 5 秒开始,允许玩家在所有通讯信息结束前到达目标区域并开始任务。
清巢
  • 修正了清巢任务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个脚本错误。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魔胎之境挖掘任务改动和修正:
    • 无尽赏金任务变体中的无尽挖掘任务现在在一个完整的小队的情况下减少了需要完成的挖掘机数量(从 5 个减少到 3 个)。这使得每轮的速度更快一些,并使敌人的升级速度增加得更快一些。
    • 增加了挖掘机部署时的 5 秒无敌时间。
    • 将挖掘机部署之间的时间从3秒增加到 5 秒,并在第一台挖掘机上增加了额外的3秒,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为战斗做准备。
    • 修正了无尽赏金任务的奖励横幅显示没有显示前一阶段的正确奖励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的一些挖掘机有不良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挖掘机到达时的通讯不播放的问题。
  • 改动:
    • 现在从星图进入魔胎之境会出生在殁世幽都门口。我们发现由于生成位置距离殁世幽都过远,玩家无法通过星图匹配加入魔胎之境进程。
  • 火卫二佳肴赏金任务修正:
    • 修正了在挖掘真菌息肉时主机迁移导致的火卫二佳肴赏金任务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播放寻息巨兽死亡动画时主机迁移导致的火卫二佳肴赏金任务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佳肴赏金任务进度停止的问题,寻息巨兽会停在真菌息肉挖掘点,但不会将其挖出。
    • 修正了潜在的边缘情况下任务进度停止的问题,当寻息巨兽进入真菌息肉半径是,如果玩家不在范围内或已死亡,则寻息巨兽会停止行动。
    • 修正了寻息巨兽在到达真菌息肉和开始行动之间会等待 15 秒的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遭遇深坑怪物时发生主机迁移可能会出现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的裂缝赏金任务中,主机迁移后目标标记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研究赏金任务中丢失到达时的通讯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地下区域从魔胎之境地面穿出的罕见问题。
Corpus集气城市
  • 修正了在集气城市地形中进行破坏任务时可能会出现的崩溃问题。
氏族道场
  • 修正了道场中缩放装饰/物品时传送到和从最后一个位置放置的缩放问题。
奥布山谷
  • 修正了与奥布山谷中救援索拉里斯联盟特工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

外观

战甲外观
  • 更新了爆燃 Prime 幻纹,现在龙身体会使用军械库高亮色彩,以获得进一步的自定义选择。
极乐使披饰
  • 修正了极乐使披饰与许多战甲的穿插问题。

游戏机制

专精 2.0
  • 修正了 Naramon 的迷乱爆裂永久破坏爆破使/爆破型感染者路径的问题。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 Infested K 式悬浮板组件在完成特技时无法保持连接的问题。

其他

  • 改动:
    • 更新了军械库中能量的提示信息,将“用于施放战甲的技能”改为“用于施放技能”。
  • 修正:
    • 修正了铸造厂中需要专精晶体作为组件的蓝图,晶体图标被压扁的问题。
    • 修正了 Nihil 的密牢穿出轨道飞行器墙壁的问题。
    • 修正了在轨道飞行器中使用扫描器热键后会拿出手枪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可能会听到载具声音的问题。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5 + 29.5.5.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Vauban
  • 修正了 Vauban 施放飞掷丸击时的崩溃问题。
Garuda
  • 修正了 Garuda 激活祭血仪式时的崩溃问题。
Khora
  • 修正了 Khora 魅影只使用绞杀穹顶而不使用其它技能的问题。
    • 薇娜丽除外,因为它是一个需要点击或长按的技能。薇娜丽会遵循她的默认攻击模式。
Ivara
  • 修正了使用 Ivara 的导向抛体控制战刃时无法使用重击引爆的问题。

武器

钩铳
  • 提升了钩铳投射物的速度。
征服榴炮
  • 修正了征服榴炮使用 Orokin 催化剂而不是武器特殊功能槽连接器来解锁特殊功能槽的问题。

MOD

MOD 2.0
  • 修正了点击包含赋能的 Mod 配置链接时的罕见脚本错误。

同伴

狐帕菲拉
  • 修正了狐帕菲拉停止使用忠勇共生时的崩溃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提升了敌方殁世机甲的后方弱点的大小。
    • 这应该会让你在打殁世机甲时与所见的更一致。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非主机方玩家丢失所有殁世机甲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由于主机迁移后敌方殁世机甲无法重生而导致的隔离库赏金进度停止的问题。
  • 修正了极化殁世机甲(虚空锐将和骨骸寡妇)和 K 式悬浮板后次要能量色彩未解锁的问题。
魅影(友方)
  • 修正了使用 Garuda 魅影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

任务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
  • 移除了惊惧之心任务中祖母的“改善家族关系”选项,这可能会导致任务无法进行。
  • 修正了惊惧之心中教学错误的问题。
中断
  • 修正了进行中断任务时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崩溃问题。
赏金
  • 修正了从赏金任务中获得专精晶体奖励时,晶体图标被拉伸的问题。
钢铁之路
  • 修正了钢铁之路侵袭(每日警报)节点与正在游玩该节点普通任务的玩家的匹配问题,反之亦然。
    • 这个能导致你觉得你会得到 3 个钢铁精华的奖励,但任务结束后没有得到。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火卫二中的裂缝改动与修正:
    • 在裂缝中增加了 ABCDE 标记以帮助引导你下一步要去的地方。
    • 为拿着发射器的玩家增加了一个蓝色导航点以让所有玩家知道这位玩家的位置。
    • 修正了在主机迁移且拿着发射器的玩家电池没电后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与发射器控制装置相关的脚本错误问题。
火卫二
  • 更新了一些提到 Orokin 遗迹而不是火卫二的文本。
  • 修正了火卫二通道 Captura 场景中某些地方缺少碰撞的问题。

游戏机制

捕鱼
  • 修正了光亮染料无法将须腔棘鱼染色的问题。
Helminth
  • 修正了播放 Helminth 吸取动画时关闭游戏的脚本错误。

其他

  • 优化:
    • 对所有平台上的 GPU 性能进行了多处微优化,尤其是对在高分辨率下运行时的情况。
  • DirectX 12 修正:
    • 修正了只有在 DirectX 12 模式中加载到有水的关卡、有网络延迟和有多核CPU时才会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通常由第三方叠加显示软件引起的关闭时崩溃的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更新外观时的脚本错误。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6

简介

翻译:only.my.RAILGUN.

战甲

Chroma
  • 修正了在使用 Chroma 时激活空中制霸,导致他被动技能的额外跳跃被移除,并导致二段跳时时显示龙翼的问题。
Xaku
  • 修正了当 Xaku 在周围没有敌人时重新施放虚空之握导致丢失所有枪的问题。
Nekros
  • 修正了 Nekros 使用灵魂重击将敌人转化为幽影时,如果该敌人是你的第一个幽影,则它不会根据技能强度获得相应护盾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使用 Nekros 的灵魂重击击杀敌人后,敌人没有被转化为幽影的问题。
    • 已知问题:非主机方玩家使用灵魂重击标记敌人并使用武器击杀,无法产生幽影。

武器

组合枪
  • 修正了力度反馈在射线类组合枪上没有正常工作的问题。

资源

闪烁体
  • 修正了闪烁体的声音没有同步到非主机方玩家的问题,该问题导致非主机玩家无法看到以及获取闪烁体。

配备

殁世机甲
  • 骨骸寡妇技能改动:
  • 骨骸寡妇有一个有点迭代的放出版本--有我们在周末测试服后所做的所有改动,还有一些非常讨厌的问题修正,而现在又是一轮大的改动。基于骨骸寡妇技能的反馈带来了这次如下所示即将到来的能力改动!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第二个殁世机甲提出的建议,那么快来看看即将给你带来的哪些变化吧:
  • 屠钩:
    • 骨骸寡妇的一个重要问题是无法回复生命值,因为骨骸寡妇与虚空锐将相比是更"肉盾"向的殁世机甲。屠钩的这次改动旨在解决这个问题。
    • 被抓取的敌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失去生命值,失去的生命值会转移到骨骸寡妇上。被抓取的敌人也会有随时间推移受到更多伤害的效果。
      • 消耗的速度和转移百分比生命值的量可以升级。
    • 改进了屠钩抓取的感觉,会有更犀利、更坚实的感觉。
      • 我们发现在触发抓取启用之前,动画是会导致向前滑动的,所以如果AI离得很近,你会在抓取之前滑过去。
  • 盾姝:
    • 伤害反射将会添加到盾牌上,被格挡的来袭伤害会反射到目标身上。
      • 伤害反射可以通过等级和强度类 Mod 来升级。
    • 使用盾姝近战时可以获得跟使用显赫铁嫁时一样的盾击效果。
  • 火线:
    • 火线需要作为一个更好的套路以让显赫铁嫁可以撕碎敌人,我们通过这些改动确保了在施放这个技能时能带来更好运用套路的机会。
    • 加入了被击中的敌人会有 5 秒的浮起状态(可由 Mod 升级)。
    • 对浮空敌人能造成 1.5 倍的伤害倍率。
  • 显赫铁嫁:
    • 在第三次近战攻击中加入了能将范围内敌人打成布娃娃物理,且可以进行暴击攻击--但不是完全击退,这样能将敌人控制在攻击距离内。
    • 显赫铁嫁现在有一个小幅的瞄准辅助效果,这有助于防止过度挥舞带来的负面效果。
  • 盾击:
    • 盾击已经扩展到只要你装备了盾牌就能使用,不需要同时拿着剑和盾了!
      • 枪/盾状态:用近战的 "E "键
      • 剑/盾状态:鼠标左键
    • 为盾击加入了打成浮空效果的设定。
  • 通用改动:
    • 将骨骸寡妇的跳跃近战攻击缩短了 1 秒以提其高反应速度。
  • 改动:
    • 重新调整了殁世机甲的效率 Mod,使它们不会叠加超过100%。这适用于殁世机甲 窜升和殁世机甲 增效。殁世机甲 窜升的最大等级现在是 60% 的悬浮效率,殁世机甲 增效的最大等级现在是 30% 的引擎效率(因为它提升了所有数据)。两者相加,你可以获得 90% 的最高效率。
      • 殁世机甲 增效在最大等级时将所有机动效率提升到 60%,这使得其他 Mod 的扩展空间很小。当与已经达到 125% 效率上限的悬停效率(殁世机甲 窜升)相结合时,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不理想的数值。我们在将这些东西推出之前就错过了平衡,这是我们的错误。
  • 修正:
    • 修正了当重型武器和殁世机甲武器使用同一把 Archwing 武器时,第一次召唤殁世机甲前 Archwing 武器获得的经验值不作用于殁世机甲手中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屠钩技能抓取轻型艇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改变了隔离库的剧毒(第 2)阶段的对话时间,以更好地调整 Loid/Otak 的对话节奏。还稍微调整了敌人等级提升时间,以延迟更高等级敌人的到来。
  • 修正了 Infested 研究赏金任务中,如果主机玩家持有液囊,则投掷液囊提示文字会错误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在魔胎之境中挖掘倒计时开始时的脚本错误。
氏族道场
  • 再次修正了在道场中使用“快速移动/装饰”时按住某个键会导致界面无响应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正了刚刚登录游戏时进入商店查看已有的物品会显示灰盒子图案的问题。

游戏机制

声望
  • 将声望等级的字体大小从 18 号提高到 19 号,使之成为标准,并希望能修复偶尔显示一个空白方块而不是数字的问题。
航道星舰
  • 改进了航道星舰军备界面,使其更加清晰和明显。
    • 更改残骸容量计数,使用图标代替文字+废品按钮:悬停查看文字,点击打开残骸窗口。
    • 为混合的部件和军备(已修复的残骸)添加了一个额外的按钮,以显示部件和军备的容量,并允许你使用专用的残骸窗口同时报废多个。
  • 修正了在关卡转换期间尝试与航道星舰驾驶员互动时的脚本错误。

其他

  • 改动:
    • 改进了对不支持全屏视频模式的 Dx12 视频驱动的支持。
    • “提示音讯”开关现在适用于玻璃裂缝通讯信息。
    • 调整了色键 Captura 场景的混响声设置,以更好地适应关卡。
  • 修正:
    • 修正了在 DirectX 12 多核系统中,在有雪的关卡中可能出现的崩溃的问题,因为雪会留下痕迹。
    • 修正了如果在加载关卡时将游戏最小化,然后使用 Alt+Tab 回到全屏模式时,可能由于内存损害而导致潜在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上次任务结果界面不显示任务奖牌的问题。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7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DE客服团队
  • 这次热修的总体目标旨在解决殁世机甲的反馈,并修复遗留的问题。 正如您在 2020 年的总结文章中所看到的那样,我们正在准备一个迷你的殁世机甲行动,将添加在常规任务中使用殁世机甲的功能! 随着活动启动的临近,我们将继续根据社区反馈审查殁世机甲的改动和修正。 如果您在本次热修后遇到新的问题,请在这个帖子里告诉我们!

战甲

Nekros
  • 降低了 Nekros 灵魂重击技能的大范围物理冲击效果使其不会再把敌人发射到太阳系中。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使用灵魂重击标记敌人并使用武器击杀无法产生幽影的问题。
Xaku
  • 降低了 Xaku 的虚空之握技能音量。
Revenant
  • 修正了在施放 Revenant 的死亡之舞并在动画过程中被击倒或抓取后,无法使用/取消任何技能或使用指挥官传识的问题。
Inaros/Prime
  • 修正了 Inaros Prime 聊天链接界面包含蓝图按钮的问题。

武器

灵枢
  • 修正了作为非主机方玩家在使用灵枢时可能发生的一个罕见的崩溃问题。
组合枪
  • 修正了无法聊天链接由新的感染枪膛虫置和孢射制造的组合枪的问题。
异化者
  • 修正了异化者在军械库数值中不显示触发类型的问题。

MOD

猛烈爆发
  • 修正了可以同时装备猛烈爆发 Prime 和猛烈爆发的问题。
    • 在 Baro 带着他的最新商品(猛烈爆发 Prime 和烈焰风暴 Prime)抵达后不久,我们发布了一篇 PSA。 Prime Mod 是 Warframe 多年来的特色,我们长期以来的政策是不能同时装备 Prime 版和普通版的同一 Mod(这个问题里的两张 Mod 都是猛烈爆发)。
剧毒射击
  • 修正了在有剧毒射击 Mod 时,在野马双枪 Prime 上尝试自动安装 Mod 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敌人

惊惧古壳蛛
  • 修正了如果惊惧古壳蛛在抓住另一个敌人进行投掷时死亡,则那个敌人的布娃娃物理效果会一分为二并看起来不正常的问题。
Tyl Regor
  • 修正了 Tyl Regor 的斧子显示为全黑色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
  • 修正了 Archwing 滑行动画错误的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骨骸寡妇的改动和修正:
  • 在今天的菜单上,我们有一份丰盛的骨骸寡妇改动与修正。让我们在这里分析一下营养成分:钩铳是虚空锐将的高伤害武器,这对他的伤害输出很有意义。骨骸寡妇是近战型殁世机甲,其更注重生存能力和耐力。显赫铁嫁是不与钩铳进行1:1匹配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显赫铁嫁(或她的其他装备)应该被埋没。以下旨在解决社区常见的反馈问题以为骨骸寡妇增添额外的香料。
    • 殁世机甲的近战类 Mod(压迫点、狂暴、剑风)现在适用于显赫铁嫁了。
    • 将骨骸寡妇的盾姝“盾击”改名为“室女之吻”。
    • 将骨骸寡妇室女之吻的能量消耗降低为消耗 15 能量。
    • 骨骸寡妇的屠钩扔出的敌人现在有 100% 触发状态几率。
    • 骨骸寡妇的屠钩现在相比原来的纯粹伤害会消耗目标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 当目标被投掷时,造成的伤害是目标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
      • 这两个改动都有助于根据不同的敌人等级来调整屠钩的伤害比例。
    • 骨骸寡妇殁世机甲现在可以在用盾姝格挡时反射伤害了(这是玩家版骨骸寡妇的专属设定)。
    • 骨骸寡妇现在会在激活盾姝后吸收敌人的攻击数秒,吸收的伤害会加到盾牌的生命值上。
    • 敌方骨骸寡妇的盾姝现在是有限的生命值,并且可以被摧毁掉。
    • 敌方骨骸寡妇在挥舞显赫铁嫁时将不再重新连接她的手臂了。一心一意!
    • 移除了骨骸寡妇挥舞显赫铁嫁时的弹药界面。
    • 修正了在火卫二分裂体上使用骨骸寡妇的屠钩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盾姝在传识出/回时没有取消的问题。这导致了你的盾牌在你的胸前(不激活时)。然而,当你按下近战键时,你会进行室女之吻,这会消耗能量且不是正常殁世机甲的徒手攻击。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火线影响同伴/宠物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火线会对你造成布娃娃物理状态影响的问题。
    • 修正了敌方骨骸寡妇有时会卡在显赫铁嫁上,无法切换回它的枪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在使用盾姝(室女之吻攻击)时近战攻击会显示 Atlas 的土石坍方技能使用提示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火线动画不能正确匹配其当前的盾牌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后方命中判定设定会被前方攻击击中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在切换盾姝和显赫铁嫁为关闭后会显示的"技能使用被禁止"的纯显示问题。
    • 修正了敌方骨骸寡妇不知道如何发起室女之吻的问题。 撅起来!
    • 修正了敌方骨骸寡妇有时会使用不正确的待机动画,导致它们的盾牌看起来没有装备且它们的剑也会被错误地握住的问题。
    • 修正了敌方骨骸寡妇在近战攻击连击时会周期性显示盾姝取消装备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盾姝在重新部署/传识进和出去后没有取消,但仍然用盾击而不是普通的近战攻击的问题。这也修正了一个相关的问题,即显赫铁嫁只会执行其连击中的第一次攻击而不是完整的连击。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盾姝被攻击时格挡范围变得非常小的问题。 这导致骨骸寡妇受到伤害而不是盾牌。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屠钩在非主机方玩家施放时不能正确串联目标的问题。之前的布娃娃物理状态也会出现导致漂浮的问题。
    • 修正了被骨骸寡妇屠钩抓住的敌人能够施放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屠钩没有显示 "能量不足 "界面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激活盾姝时,屠钩上的敌人被传送到上一个已知地点而不是直接掉落的问题。
  • 虚空锐将改动和修正:
    • 将敌方虚空锐将的恢复动画时间加倍,从而有更长的时间攻击其弱点部位。
    • 修正了虚空锐将殁世之网技能提示信息”按键来投掷“在传识出机甲后仍出现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虚空锐将的殁世之网技能时,如果一分钟内没有扔出罐子,则罐子会飘浮在空中而且提示信息不消失的问题。
  • 通用殁世机甲改动和修正:
    • 驾驶殁世机甲时悬停射击将被视为”瞄准“状态,这意味着一些 Mod 比如关键焦点和标记目标会生效。
    • 再次修正了主机迁移后非主机方玩家丢失所有殁世机甲经验值的问题。
      • 我们原本已经修正了这个问题,但是在热修 29.5.6 中这个问题又回来了——非常抱歉。
    • 敌方殁世机甲(虚空锐将和骨骸寡妇)现在会旋转身体以表示它即将向玩家滑行。
    • 殁世机甲所需的玩家间距以免有时站在玩家的正上方。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作为指挥官离开殁世机甲几秒钟后,指挥官显示为不可见并漂浮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虚空锐将和骨骸寡妇都不会用其当前装备的武器进行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一个殁世机甲,则战甲数值在军械库内显示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武器在射击时进行前冲,之后会卡住持续开火的问题。
  • 改动:
    • 现在,当玩家没有控制殁世机甲/战甲时,小地图上会显示蓝色的殁世机甲/战甲图标以帮助防止损失。
  • 修正:
    • 修正了在任务中没有使用你装备的殁世机甲特殊武器,但在任务结束界面显示你获取了它的经验值(实际上没有获取经验值)的问题。

任务

惊惧之心(系列任务)
  • 修正了如果你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期间快速跳过飞入的过场动画,则整个屏幕会变黑的问题(可能也会在其它加载进入魔胎之境的情况下有影响)。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在隔离库赏金中拿起钥匙时,增加了诱饵装置的互动范围,有助于防止滑过它或站在它上方。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采矿点生成在环境内导致其无法被接触到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空中大块肉墙渲染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弹药掉落物的光晕效果问题。
Corpus飞船
  • 改善了 Corpus 飞船场景中可能会卡住 AI 的层级导航。

游戏人物

Nihil
  • 修正了在和水晶进行互动以开始 Nihil 的头目战时出现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击败 Nihil 以后聊天功能全部丢失的问题。

集团

英择谛
  • 现在,你可以在殁世幽都的“父亲”那里制造组合枪,并对你的组合枪进行镀金/ 提供 / 命名! 这些都是一个组合枪供应商所应做!

背景知识

指挥官
  • 修正了在使用传识时倒地或死亡,则暂停菜单无法工作的问题。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现在,耗尽航道星舰加速计量条后会清除加速状态以解决计量条耗尽后无法重新充能的问题。
  • 修正航道星舰网格内有一处空气墙的问题。
段位
  • 修正了无法通过精通段位 30 奖励的 30 个裂罅 Mod 槽位来交易获取一张裂罅 Mod 的罕见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在尝试离开殁世幽都 Captura 场景时,有一个错误的离开弹出提示的问题。

其他

  • DirectX 12 改动和修正:
    • 修正了 DirectX 12 和较旧的 Windows 10 版本(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之前的版本)一起使用时启动会崩溃的问题。
    • 提升了 DirectX 12 模式的稳定性-修正了 GPU 粒子特效可能导致的崩溃问题。
  • 优化:
    • 改善了使用自动垂直同步时的帧率一致性。
  • 改动:
    • 提升了对第三方叠层界面和注入工具的稳定性(诸如 Steam Overlay、OBS、Discord、FPS Counters 的软件)
  • 修正:
    • 修正了在你跳过教学过场动画时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奥秘》更新后,阿耶檀识琥珀星掉落几率极低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手柄控制菜单时,把“玩家列表”绑定到 D 方向键会导致其功能性被覆盖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星图导航”上等待玩家加入你在魔胎之境或奥布山谷节点的小队,则玩家无法加入你的公开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主机离开一个自由漫游任务的小队后,生命值条显示的生命值数量不正确的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传输音量”滑块设置为 100,则按下默认按钮时,语音音量滑块不会重置为 100 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激光光束(虚空、蝠力使等)没有任何音效的问题。
    • 修正在施放多个 Warframe 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和稀有物品/资源用户界面相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火卫二:奥秘:热修 29.5.8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Xaku
  • 修正了 Xaku 的虚空之握技能在施放过于频繁时变得无法使用的问题。在此处有提出。
  • 修正了非主机方的小队成员没有看到主机方 Xaku 的虚空之握技能的武器结束的问题。

武器

灵枢
  • 修正了一个灵枢可能导致崩溃的罕见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盾姝在非主机方玩家上被摧毁后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地图板块

奥布山谷
  • 修正了奥布山谷中的 Corpus 升级信标在被生成后不能直立的问题。

集团

英择谛
  • 移除了在父亲处镀金需要25个祖母石印的费用,改为需要25个父亲石印。我们用了一个脚本来退还给受此改动影响的人!

火卫二:奥秘:Prime Vault 29.5.9

简介

翻译:only.my.RAILGUN.、jxtichi012
  • Banshee 和 Mirage 的 Prime Vault
  • 通过最新的 Prime Vault 来让你的敌人震耳欲聋、让你的盟友眼花缭乱!正如之前的承诺,宝库开启轮换将带来全新的 Prime 物品。
  • Banshee Prime 和 Mirage Prime 已经带着她们的武器和独特饰品限时回归。Frost Prime 组合包,Ember Prime 组合包以及它们的虚空遗物已经回到了宝库中。
  • Banshee Prime,Mirage Prime,悦音 Prime,科加基 Prime,螺钉双枪 Prime, 赫利俄斯 Prime 和分离 Prime 的遗物已经添加到掉落表中!
    • Banshee Prime 系统 蓝图已经从稀有改为罕见,正如之前公告的那样。

战甲

Excalibur
  • 修正了 Excalibur 使用突斩时的脚本错误。

武器

孢丝感染枪
  • 附加内容:孢丝感染枪和疆南星刺的蓝图可以交易了。
    • 为了平衡武器蓝图掉落几率的降低,我们让孢丝感染枪和疆南星刺的蓝图可以交易了。孢丝感染枪和疆南星刺的部件已经是可以交易的了,但现在这个改动让其更进一步。
疆南星刺
  • 附加内容:孢丝感染枪和疆南星刺的蓝图可以交易了。
量子切割器破坏者
  • 修正了一些动画问题,该问题导致量子切割器 破坏者的枪臂重新装填后无法完全打开。这也修复了重新装填时的动作模糊问题。
  • 修正了量子切割器 破坏者的脚本错误。

配备

殁世机甲
  • 骨骸寡妇殁世机甲现在会像虚空锐将一样以漫游形式或残骸形式出现在魔胎之境。

任务

隔离库
  • 隔离库和奥秘赏金任务流程的改动
  • 隔离库赏金任务流程的改动
    • 我们有 4 大主要的隔离库赏金任务的流程改动。这些改动不仅大大放宽了所需的例行程序,而且旨在进一步改善流程以减少新玩家的困惑。
    • 1.你将永远只需要完成一次特定等级的隔离库赏金任务就可以解锁下一等级。
      • 比如说:完成殁世幽都门口附近的等级 1 隔离库赏金任务。然后你就可以离开火卫二甚至可以注销,再下次回到魔胎之境时,你可以立即前往等级 2 的隔离库赏金任务地点进行该赏金任务。如果你不想跑的话,就不用再跑等级 1 赏金任务了。
    • 2.一旦该隔离库等级完成,你就可以在同一等级跑奥秘赏金任务了。
      • 与上面新的隔离库赏金任务流程类似,你可以离开进程,回到魔胎之境后可以在不需要先完成该地点的隔离库赏金任务的情况下直接进入奥秘赏金任务。
    • 3.每一个隔离库赏金任务等级现在都有一位在魔胎之境中特定的位置上的母亲,以提供一个具体的流程来减少困惑。
      • 等级 1 = 母亲位于“波叶”。
      • 等级 2 = 母亲位于“阿尔布雷希特之景”和“异化水沟”之间。
      • 等级 3 = 母亲位于 "脓疮"。
    • 4.所有3个等级的隔离库赏金任务都可以在殁世幽都内从母亲那里接取。
  • 隔离库赏金任务/奥秘赏金任务掉落表的改动
  • 现在能更容易接取奥秘赏金任务了,是时候去重新平衡掉落表了:
    • 1.隔离库赏金任务和奥秘赏金任务现在是共用一个掉落表。每个隔离库赏金任务/奥秘赏金任务等级有 3 个不同的掉落表,每隔大约 3 小时轮换一次,让你可以有选择地来决定你寻求的奖励和时间--这与其他开放世界赏金任务的工作方式完全一致。
      • 该轮换设定与殁世幽都中的赏金任务轮换设定相同。
    • 2.隔离库赏金任务/奥秘赏金任务内的奖励已被重新平衡以提供更好获取更高奖励的机会:
    • 掉落表内容详解:
      • Orokin 矩阵装置 整体上有着更少获取的百分比几率。
      • 遗物 两种旧赏金任务类型之间的中间点百分比。
      • 殁世机甲武器部件 现在分散在 3 个掉落表中了,这样你就可以向着特定目标冲了。
      • 殁世机甲 Mod 类似的掉落几率,但拆分后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去刷取。
      • 火卫二赋能 显著提高了掉落几率。
      • 闪烁体(等级 1) 两种旧赏金任务类型之间的掉落几率中间点。
      • 武器部件(等级 2 和等级 3) 略有降低。你只需要 1 张孢丝感染枪蓝图和 1 张疆南星刺蓝图。跑一圈奥秘赏金任务再刷到一张武器蓝图的时候感觉是不是很好。虽然这并不能完全杜绝获得重复的蓝图,但降低掉落几率确实可以有更好的机会获取到其他的奖励。
    • 表中已经没有的:
    • 这两个奖励被拿出来是为了有更好的机会获得更新/更想要的奖励。
      • 稀有火卫二宝石
      • 内融核心
    • 我们的Warframe PC 版掉落表网站已经更新了这些改动。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隔离库和奥秘赏金任务流程的改动
  • 隔离库赏金任务流程的改动
    • 1.你将永远只需要完成一次特定等级的隔离库赏金任务就可以解锁下一等级。
    • 2.一旦该隔离库等级完成,你就可以在同一等级跑奥秘赏金任务了。
      • 等级 1 = 母亲位于“波叶”。
      • 等级 2 = 母亲位于“阿尔布雷希特之景”和“异化水沟”之间。
      • 等级 3 = 母亲位于 "脓疮"。
    • 4.所有3个等级的隔离库赏金任务都可以在殁世幽都内从母亲那里接取。
  • 隔离库赏金任务/奥秘赏金任务掉落表的改动
  • 现在能更容易接取奥秘赏金任务了,是时候去重新平衡掉落表了:
      • 该轮换设定与殁世幽都中的赏金任务轮换设定相同。
    • 掉落表内容详解:
      • Orokin 矩阵装置 整体上有着更少获取的百分比几率。
      • 遗物 两种旧赏金任务类型之间的中间点百分比。
      • 殁世机甲 Mod 类似的掉落几率,但拆分后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去刷取。
      • 火卫二赋能 显著提高了掉落几率。
      • 闪烁体(等级 1) 两种旧赏金任务类型之间的掉落几率中间点。
    • 表中已经没有的:
    • 这两个奖励被拿出来是为了有更好的机会获得更新/更想要的奖励。
      • 稀有火卫二宝石
      • 内融核心
    • 我们的Warframe PC 版掉落表网站已经更新了这些改动。
  • 修正:
    • 修正了在查看赏金任务时使用控制器打开暂停菜单查看队友个人资料会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现在查看赏金任务时不能打开暂停菜单了。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Grineer 战舰在被击毁时出现块状特效的问题。这也修复了一个不必要的纹理加载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退出 Warframe 时罕见的 DirectX 12 崩溃问题。
    • 修正了激烈战斗的情况下罕见的 DirectX 12 崩溃问题。

奥影之毒:更新 29.6.0

简介

翻译:jxtichi012、客服团队及志愿者团队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Sentient 回来了。它们配备有精心设计以使战甲失效的武器化脉冲,正在接管对敌舰的控制权。部署你的殁世机甲,或是从“父亲”那里借一个,以在行动中抵抗来袭的大批敌军。尽可能长时间地存活下去,并获取最新战甲 Lavos 的蓝图,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是一个限时活动,并将于美东冬令时间 1 月 18 日下午 2 点 在 PC 平台结束。
  • 你需要了解什么
    • 在战甲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你需要依靠你的殁世机甲来保护敌舰不被 Sentient 完全接管。哪怕你还没有殁世机甲,行动任务中也到处都有可供你传识进入的殁世机甲。
    • 在埋伏重兵的 Grineer 和 Corpus 战舰上,做好准备迎击全新的 Sentient 敌手。精心设计的奥影母艇可以中断传识并带来巨大的麻烦。你需要用你的殁世机甲和指挥官的力量,把它们连同歹毒的奥影母艇共鸣者一起根除,把 Sentient 控制力指示表的读数维持在 100% 以下。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下去,以此获取可用来换取奖励的相位电池,同时抵御入侵!
    • Tenno,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失败。
  • 你需要做什么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将不会轻松,需要做好准备。 你必须完成《惊惧之心》和 《内战》系列任务才能开始。
  • 总共有 3 个难度等级:
    • 1.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2.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进阶
    • 3.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挑战
    • 循序渐进地与不同难度等级的敌人交锋,并随之获取不同的奖励!
  • 行动奖励
    • 造访火卫二的殁世幽都,并与父亲交谈,他正迫不及待地展示他那能与 Sentient 抗衡的殁世机甲的力量。他囤积了一批用于交换相位电池的特殊装备,包括大师级的实验者——全新战甲 Lavos 的蓝图、殁世机甲 Mod,以及更多精彩内容!但是,还有更多的内容!通过游玩行动任务,你也将获取一系列的奖励,包括 Lavos!是要积攒相位电池来换取 Lavos 和其它物品,或是在行动中幸运地获取它们,这都将取决于你!掉落表在这里
      • Lavos 蓝图和部件
      • 塞多 蓝图和部件
      • 全新的殁世机甲 Mod
      • 迷隐殁世机甲头盔
      • 殁世机甲替换头盔
      • Archwing 枪械
      • 送葬者 阴暗外观
      • 置灵者 阴暗外观
      • 回归的猩红之矛物品
      • 天仓 悲痛之刃蓝图
      • 巴什穆蓝图
      • 架式 Forma 蓝图
      • 舞厅幻影装置
      • 相位氏族纹章
      • 雕纹氏族纹章
      • 镀金氏族纹章
      • 战甲赋能
  • 得分和相位电池
    • 在第一个行动任务中,每个奥影母艇有 100 点的初始值。随着你的战斗进入白热化,奥影母艇也会随之变强,难度越高,奖励的点数也就越多。在最高难度(挑战)下,奥影母艇将价值 200 点,并以此为基数递增!你得到的点数越高,离开时获得的相位电池就越多。
    • “挑战”级别难度的任务中将最多出现 36 个奥影母艇,所以一旦你遇到 36 个 ,就是撤离的时候了!前两个难度等级的行动任务将最多出现 24 个奥影母艇。希望获取最高分数的玩家应该选择“挑战”级别的难度!
    • 相位电池可以在任意行动任务中获得。但是请记住-“挑战”难度中奥影母艇给的点数最多,所以你会在那里获得最多的相位电池。一个有备而来配合默契的小队更是如此!虽然这个行动可以由单人完成,但最佳战果将出自那些配合默契的小队!
  • 氏族排行榜和氏族奖杯
    • 我们将在 1 到 2 次热修之后开启排行榜,以确保在玩家反馈的关键问题解决以后再开始比赛。当排行榜上线时,我们会通知所有 Tenno!
    • 氏族分数由所有参与成员的最佳分数之和所决定。我们在金质奖杯大约 50% 成员参与度的基础上进行了平衡。
  • 氏族规模 / 分数:
    • 幽灵
    • 陶质:1390
    • 铜质:5860
    • 银质:13920
    • 金质:18850
    • 暗影
    • 陶质:3510
    • 铜质:22275
    • 银质:69120
    • 金质:137250
    • 风暴
    • 陶质:11700
    • 铜质:75250
    • 银质:230400
    • 金质:457500
    • 山脉
    • 陶质:35100
    • 铜质:222750
    • 银质:691200
    • 金质:1372500
    • 月亮
    • 陶质:117000
    • 铜质:742500
    • 银质:2304000
    • 金质:4575000
  • 全新的 SENTIENT 敌人:
  • 你将在《行动代号:奥影之毒》中面对 3 种全新的 Sentient 敌人,一旦经过了完全扫描,你就可以在幻影装置生成它们!
    • 直垂使
    • 这种轻型的 Sentient 可将自身固定在地面上,以部署大型远程火炮。
    • 唱鸣使
    • 这些有灵性的 Sentient 通过音爆弹幕和轰隆作响的追踪球体进行攻击。
    • 召唤使
    • 高阶 Sentient,能把它的身体分叉,变成用来召唤援军和炮弹的传送门。装备有双管火炮。
  • 全新的战甲:LAVOS
    • 作为物质世界里的能工巧匠,你可以自由支配元素注入到他的技能。Lavos 也是第一个不消耗能量,而是依靠冷却时间系统来恢复自身技能的战甲。
    • 被动技能
    • 能量球和通用补给球可使 Lavos 对异常状态免疫 10 秒。长按任意技能键,来在下一次施放时注入额外的元素伤害和异常状态。
    • 毒蛇之咬
    • 施放一次毒蛇猛击,通过消耗目标的生命值来治疗 Lavos。长按来为所有技能注入毒素伤害。
    • 药瓶冲撞
    • 前冲直撞穿过敌军,并留下破碎药瓶的冰迹。长按来为下一次的技能施放注入冰冻伤害。
    • 炼制探头
    • 布下一枚探头,来把生命球和能量球转化为可提供这两种补给的通用补给球,也可把弹药拾取物转换为通用弹药拾取物。探头也会电击近距离的敌人。每击中一名敌人,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1 秒。长按来为下一次的技能施放注入电击伤害。
    • 催化刺激
    • 从 Lavos 体内迸发出催化探头,并把炽热的凝胶泼向对手。每个元素对敌人造成的伤害都是双倍的。长按来为下一次的技能施放注入火焰伤害。
    • 造访 Lavos Leverian 来了解 Javi。爬行的毒蛇。令人憎恶。说着污秽的话。
  • 新武器
    • 塞多
    • 发射能在表面弹跳并爆发出元素伤害的战刃,然后通过主要射击模式的精准鹿弹来击穿敌人。伤害会随着目标所受到的每个异常状态效果而增加。当 Lavos 持有他标志性的塞多时,他会将一小部分拾取到的任意弹药转化为霰弹枪弹药。
    • 命脉披饰
    • Lavos 的标志性披饰经过精心设计,适用于实验室和战场的日常使用。
    • LAVOS 明智头盔
    • Lavos 的独特样式替换用头盔,象征着大师级炼制术师对智慧的追寻。
  • LAVOS 组合包
    • 炼制术师 Lavos 从翻腾的烟雾中出现,他是被人遗忘的大师,掌握一门被人误解的艺术。包括 Lavos 战甲、明智替换头盔、炼制探头装饰、命脉披饰,以及塞多霰弹枪。此外还包括了 3 天经验值和现金加成。
    • 化慷慨为奖励!本着奉献精神,在游戏里把 Lavos 赠送给其他玩家,这样做会让你收到一件额外的 Lavos 炼制探头装饰!

战甲

Banshee/Prime
  • Banshee Prime 系统蓝图已经从稀有改为罕见。
Mag
  • 修正了 Mag 施放磁吸力场的“吸收”形态时召唤 Archwing 枪械,则武器会变得不可见且无法装填的问题。

武器

巴什穆
  • 巴什穆和天仓 悲痛之刃的蓝图现在可以被交易。
天仓悲痛之刃
  • 巴什穆和天仓 悲痛之刃的蓝图现在可以被交易。
棱晶什长双枪
  • 修正了 Baro 的出售的新武器棱晶 什长双枪有 [PH] 字符的问题,缺少图标以及用作重型武器时纹理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棱晶 什长双枪没有自带 2 个 Madurai 极性槽位的问题。
悦音Prime
  • 修正了悦音 Prime 次要射击缺少“绕指旋转”动画的问题。

敌人

Kela De Thaym
  • 修正了在 Kela De Thaym 头目战时跳过过场动画则中心平台会缺失的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殁世机甲的改动和修正:
    • 骨骸寡妇的显赫铁嫁现现在可以在站立或前进状态下使用重击扔出致命的投射物!
    • 现在你可以控制骨骸寡妇屠钩技能的方向,而不必在激活之前停留在初始方向上。
    • 虚空锐将/骨骸寡妇殁世机甲,置灵者,送葬者现在可以在商店中使用白金购买。殁世机甲也在商店拥有分类了!
    • 已制造的殁世机甲/武器组件现在可以交易了。
    • 移除了殁世机甲使用 Archwing 武器时的重力磁抵器要求。
    • Vazarin 防护冲刺,Trinity 的祝福,Equinox 的补愈,返老还童光环,以及生机 赋能无法再治愈殁世机甲。在 21 种治愈方法中,这 5 种被漏掉了。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在空中瞄准时播放第二次跳跃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殁世机甲枪械与重武器或 Archwing 配置相同时,复活的经验值惩罚并不总适用于殁世机甲枪械的问题。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时,你标记的第一个标记点不出现的问题。
    • 现在,殁世机甲在空中可以更快地进入瞄准姿势。
    • 修正了如果骨骸寡妇在返回城镇时在错误的时间点使用了铁嫁则可能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主机方玩家或非主机方玩家在获得奖励时身处殁世机甲内,则他们都无法获取热美亚的问题。
    • 修正了 Saya 的守夜中当你驾驶殁世机甲时任务给予扫描器的潜在问题。
    • 修正了在 Vome 残骸坑中进入殁世机甲时,用户界面仍然保持混乱的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隔离库 / 奥秘赏金任务的改动和修正:
    • 重新平衡的隔离库奖励以解决基础隔离库没有从所有可能的奖励中有正确掉落的行为。
      • 这个问题具体表现为: 在 29.5.9 的改动后,你完成整个隔离库赏金任务会得到一个奖励,而其给你的奖励是来自与隔离库难度相匹配的 "奖池"。所以等级1(敌人等级30-40)的隔离库任务只会从“常见”奖池中随机奖励,等级2(敌人等级40-50)的隔离库任务只会从“罕见”奖池中随机奖励,而等级3则只会从“稀有”奖池中进行随机抽取。
      • 而现在,隔离库赏金的奖池将原先的三个奖池进行了合并。你也可以在我们的官方PC掉落表网页上查看奖励掉落详情。
    • 从可能获取的隔离库奖励中移除了意外设置的 2500 内融核心奖励。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完成隔离库赏金任务后,无法再从殁世幽都“母亲”那里看到隔离库赏金任务,直到你重新加载进入殁世幽都。
    • 修正了匹配设置弄混隔离库赏金任务等级,导致玩家进入错误的隔离库赏金任务的问题(例如,选择第 3 级结果了进入第 1 级)。
氏族道场
  • 修正了道场颜料图标和任务结束奖励界面重叠的问题。

商店

商店
  • 修正了点击商店组合包项目并返回到组合包界面时,用户界面重叠以及滚动条偏移的问题。

外观

战甲外观
  • 全新的殁世机甲外观
  • 殁世机甲 冲拳外观
    • 这款外观很有最初代殁世机甲的那种残暴力量的风采。 冲拳,用父亲的话说就是:“不是用来耍花招过家家的。

集团

殁世械灵
  • 将殁世械灵贡献中的武器蓝图需求改为相应武器的枪管蓝图,从而取消了在提升声望等级时的精通段位限制。

游戏机制

K式悬浮板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装备 K 式悬浮板时调入地图的问题。
保育活动
  • 修正了在获取超过一个保育标签时,保育标签奖励不显示计数的问题。
资料库
  • 修正在浏览 Shadow Stalker 和追随者资料库时出现头目生命值条的问题。
Captura摄像棚
  • 修正了在 Captura 中启用一个遥控视角镜头的同时传识到指挥官时的一个崩溃问题。

其他

改动:
    • 现在,带有声音讯息的收件箱消息会有一个闪动的重播按钮。
    • 现在,当尝试购买未达到精通段位要求的武器时,会有一个精通段位要求的窗口弹出。
  • 修正:
    • 修正了当 Epic 社区界面开启时,鼠标会同时在 Warframe 和 Epic 叠层界面移动的问题。

奥影之毒:热修 29.6.1

简介

翻译:only.my.RAILGUN.

战甲

Lavos
  • 修正了多个 Lavos 覆盖所选元素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 Lavos 被动技能有关的崩溃问题。

武器

战刃
  • 修正了投掷任意战刃后在指挥官和殁世机甲之间切换的问题。
惩戒者
  • 修正了一些玩家获得额外惩戒者的问题。如果您是这些玩家之一,请随意出售或使用它们!

MOD

爆炸戏法
  • 修正了爆炸戏法在未满级时使用可能会出现的崩溃问题。

敌人

卓越者
  • 修正了一个与纵火卓越者有关的崩溃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正了玩家离开任务时如果骨骸寡妇的盾姝处于未激活状态时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地图板块

魔胎之境
  • 修正了主机迁移不适用于隔离库赏金第 1 阶段的问题。

集团

午夜电波
  • 修正了午夜电波登陆艇中天线错误的问题。

背景知识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修正了一些与《行动代号:奥影之毒》有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行动代号:奥影之毒》中两名玩家可以使用同一殁世机甲的问题。
  • 修正了《行动代号:奥影之毒》中一个与 Equinox 的技能有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奥影母舰即使生命值为 0 也不会被摧毁的问题。

游戏机制

捕鱼
  • 修正了捕获额叶鲤或须腔棘鱼的浮动画面被互换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交易特定武器和 Mod 组合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更新说明中一些缺失的本地化项目。
    • 修正了各种脚本错误和崩溃问题。

奥影之毒:热修 29.6.2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战甲

Lavos
  • Lavos 修正:
    • 增加了 Lavos 催化刺激的垂直范围,可以更好地击中高于或低于其施放高度的敌人。
    • 修正了低等级的炼制探头技能拥有更长持续时间的问题。
Ivara
  • 修正了一个 Ivara 集中箭矢强化 Mod 的漏洞。

武器

疆南星刺
  • 修正了能量颜色没有在疆南星刺的投射物上保留的问题。
巨浪
  • 修正了巨浪的运行性能问题。
棱晶 什长双枪
  • 修正了棱晶 什长双枪无法交易的问题。

Archwing

Archwing枪械
  • 修正了重型武器和 Archwing 枪械槽装备了同一把武器时,Archwing 枪械经验值不保存的问题。

配备

殁世机甲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火线无法使用自定义能量色彩的问题。
  • 修正了能量色彩没有正确应用于虚空锐将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可以抓取剥削者圆蛛的问题。我的天!

地图板块

Corpus飞船
  • 修正了重制 Corpus 飞船场景的大型通风室中的错误传送问题。

背景知识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的改动和修正:
    • 将奥影死亡的亮屏范围缩小为 25 米的范围(从120米缩小到这个数值)。
    • 现在在殁世幽都父亲的行动商店中会显示你当前的相位电池数量。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现在在导航的当前事件列表中的排序将比裂缝或食尸鬼任务更高。
    • 优化了这样的行为:当施放虚空锐将的守卫模式且能量正好为 50 时,你只是卡住你的枪且会运行动画,而实际上却无法使用该技能。这次当你的能量正好为 50 时就不能施放该技能了。
    • 将殁世机甲做'硬着陆'行为的高度阈值改得更高了。做这个改动是因为你经常会在平地上跳,然后卡在'硬着陆'行为的动画中,这会扰乱流畅性。
    • 修正了如果你重新召唤了你的殁世机甲,而它最后的位置在虚能罩子里面,你就会无法使用它的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错误的 "上/下 "行为对在殁世机甲中的玩家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在奥影母艇生成之前就能对其造成伤害的问题(例如砍空气的状态下)。
  • 修正:

游戏机制

段位
  • 修正了精通段位 30 表情动作图标被拉伸的问题。
捕鱼
  • 进一步修正了额叶鲤在水中游泳或在静态画中不可见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多个崩溃和脚本错误。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上 Mod 的“新物品”标签未正确显示的问题,基于该上报:
      • @PabloPoon minor UI bug, mods "new!" label renders in front of the shaded out area of the resource list — Dae 🌸 (@DaeCatt) December 20, 2020 pic.twitter.com/PMXX78NfeC
    • 修正了 TennoGen 欧西里斯外观的错位问题。

奥影之毒:热修 29.6.3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武器

猎豹Prime
  • 修正了猎豹 Prime 和特定 Mod 配合产生的相关性能问题。

地图板块

Corpus飞船
  • 修正了Corpus 飞船重制场景中各种错误的隐形碰撞判定和标记问题。

背景知识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的改动和修正:
    • 修正了玩家在太远的地方无法召唤殁世机甲的问题(这适用于行动活动和开放场景中)。
    • 修正了如果你在排行榜上线之前有更高的分数,排行榜上的分数不会出现的问题。你在个人资料上于排行榜上线之前显示的分数将不会出现在排行榜上。这个改动的意思只是如果你的分数低于你的个人资料显示的分数,那么你现在可以设置个排行榜的分数了。

奥影之毒:热修 29.6.4

简介

Tenno! 这是我们 2021 年的第一个热修。 我们将直面一些奥影之毒的问题,旨在让殁世机甲的混乱持续到美东1月18日行动结束。 我们预计在1月的前几周会发布更多的热修,因为我们正在为 Warframe 的新一年做准备。 翻译:jxtichi012

任务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在假期期间,团队继续追踪和修复行动的漏洞问题。 任何被确定为利用这些漏洞获得的分数都已经(并将继续)从排行榜上删除,并在适当的情况下发出了暂时或彻底封禁的通知。
  • 修正了当达到挑战模式最多的第 36 个奥影母艇时没有给予适当的 AABC 奖励机制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从指挥官那里传识进来,在殁世机甲中收集的经验不会传给你的 Archwing 枪械上的一个问题。
  • 修正了在第二次殁世机甲死亡后,作为指挥官会丢失功能,直到指挥官重生才能恢复。
  • 修正了在重武器槽和殁世机甲主槽中装备相同的 Archwing 武器时会导致该武器获得双倍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的仓库中可能会有两把殁世机甲的枪,这会导致当你的战甲复活时失去了已获得经验的一个问题。
  • 修正了在击杀第36个奥影母艇后发生主机迁移时撤离界面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束时殁世机甲获得的专精没有保存的问题。

其他

Archwing 枪械的仓库槽位解释和修正:
  • 当我们第一次将殁世机甲引入 Warframe 时,它们没有一个你可以改变的 "头 "部件。 你只需要拥有整个殁世机甲就可以了。 为了提高殁世机甲装饰的灵活性,我们将头部模块化,让你可以像换战甲头盔一样的去改动它。 我们之前运行了一个脚本来追溯给你已经拥有的殁世机甲的头盔,这样你就不用再建造它们来获得头盔了。
  • 该脚本中的一个错误导致玩家收到了额外的惩戒者枪(在铸造厂制作/领取殁世机甲时附带的),但没有增加你的 Archwing 武器仓库槽位来容纳它们。 这会导致已经填满了仓库槽位的玩家在尝试建造新的殁世机甲或 Archwing 武器时会收到 "无效的道具槽位,请联系支持 "的错误信息。 出售你收到的多余惩戒者只能暂时抑制这个错误,因为只要你建造了另一把 Archwing 枪械,你将再次拥有比你拥有的仓库槽位更多的 Archwing 枪械。
  • 修正:在登录后,如果你拥有的 Archwing 枪械比槽位多,你的仓库计数会在后台得到修正。 如果你试图从铸造厂领取殁世机甲或 Archwing 枪械时仍然会收到 "无效槽位 "的错误信息,但是,当你出售多余的 Archwing 枪械或从商店购买槽位时,问题会自动修复,而不仅仅是压制错误信息了。

改动:

  • 殁世机甲 HUD 准星现在将和其他准星一样,始终为白色,以确保其始终可见。
  • 取消了在捕获一条鱼后可以打开暂停菜单的功能,因为这会导致错误的状态。
  • "反转按下/按住技能"选项现在可以让你控制每个有效战甲的设置。
    • 无论新或旧,许多战甲都需要“按下/按住”来执行各种操作。 反馈意见显示,对所有有效的战甲都有反转 "按下/按住"的选项并不理想,因为有些技能的默认功能更受欢迎。 在“选项”菜单中选择“反转按下/按住技能”后,玩家将会看到一个新的界面来选择哪些战甲适用于这个选项。
  • 移除了麦格努斯弹壳弹出的声音以符合左轮手枪的美感/动画效果。

修正:

  • 修正了商店加载时选择已经激活的加成会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生存任务中 34 分钟后不生成生命维持装置的问题。
  • 修正了将 Lavos 的药瓶冲撞技能注入另一个战甲时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触发的问题。
  • 修正了 Garuda 的混沌利爪战甲强化 Mod 在特定范围时无法击中身后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的屠钩技能生命转换倍率没有按照其技能等级顺序递增的问题。
  • 修正了虚空锐将的警戒模式技能统计显示每秒能量消耗基础值为 0 的问题。
  • 修正了马谢特砍刀 亡魂使用重击只能命中每个敌人一次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方玩家无法将残差 电击的闪电特效同步到非主机方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过场动画中 Lotus 的头部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 Gara 装备斑斓外观时,拳套类武器不可见的问题。
  • 修正了军械库外 Khora 漆花外观后端的玻璃状区域不应用所选色彩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亡灵节虚空锐将头盔在军械库中显示为文件路径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个人房间的水箱中放置火卫二鱼类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 K 式悬浮板的瞬满 Mod 状态显示颜色错误的问题(不应该是负面状态的红色)。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巴兹火枪的开镜界面未扩展到屏幕边缘并留下可见边距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
  • 修正了《内战》最终剧情动画期间丢失音乐的问题。
  • 修正了《牺牲》系列任务中所有音频被瞬间静音的问题。
  • 修正了在 Captura 场景中停止时间时出现音量下降的问题。
  • 修正了色键场景中的混响问题。
  • 修正了K 式悬浮板的雾化尾迹 Mod 的冲刺音效在卸下 K 式悬浮板后持续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总览:碎片分类中,Lavos 的 PREX 卡牌图标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施放 Lavos 的炼制探头技能时产生的一个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武形秘仪中使用祸根出现的专用服务器脚本错误。

奥影之毒:热修 29.6.5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Hydroid
  • 修正了在 Hydroid 触角肆虐和幼体(Helminth 注入版)的共同作用下,敌人会变成被永久控制的问题。

资源

殁世烯
  • 殁世烯的采矿掉率已经翻倍了! 为了实现这一改动,聚合荧石的采矿掉率降低了 6% 来平衡殁世烯的提升。
须腔棘鱼
  • 调整了须腔棘鱼的命中判定以使其更容易被瞄准。

敌人

夜灵兆力使
  • 在希图斯时兆力使的循环生成声音将不再会播放了。

游戏机制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移除了行动场景中的索拉里斯囚犯,因为在相应的场景中没有格拉努相关的活动。
  • 修正了另一个与主机迁移相关的得分漏洞的问题。
  • 修正了奥影母艇在试图生成时会在任务结算时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一个罕见的情况下共鸣者会生成在场景中需要解谜题才能解锁的门后的问题。
  • 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再次出现,但如果出现了,请务必用游戏内工具的 F6 键截图,并将未经编辑的文件发送给客服;通过这种方式拍摄的截屏有特殊的内嵌数据,可以帮助我们找出游戏为何选择将共鸣者放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谢谢!
  • 修正了当你在租借机甲且你的个人机甲上的虚空锐将惊电幕罩耗尽时会导致你的个人机甲变得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撤离倒计会被进入撤离区的敌人/宠物重置的问题(这在普通生存任务中也会发生)。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加载过程中,如果非主机方玩家在驾驶座上,航道星舰目标和敌人不会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从航道星舰任务加载回道场时,点击聊天链接打开物品或商店页面时的功能丢失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战舰炮塔会瞄准处于半影屏蔽时的 Itzal 玩家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返回航道星舰”一直出现在屏幕上的问题。

其他

  • 改动:
    • 在这个热修后登录拥有殁世机甲锰蛇外观和/或虚空锐将亡灵节外观的账号将会获得相应的殁世机甲头盔。 未来购买这些外观的玩家也将会自动获得头盔。
    • 修改了宠物孵化界面以在你需要的情况下可以用白金购买同伴仓库槽位的设定,从而取消了必须离开并使用商店购买的额外步骤。 (即 表现得像你试图从铸造厂领取武器但没有免费的槽位时一样)。
  • 修正:
    • 修正了 Corpus 飞船场景的撤离点附近有无法到达的稀有战利品生成点的问题。
    • 修正了奥布山谷的线圈滚轮有 5 倍射速的问题。
    • 修正了另一个在殁世机甲中时查看任务进度时界面显示为空白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之前召唤的殁世机甲在重新召唤时会爆炸的问题。
    • 修正了内战过场动画中音乐被静音的问题。
    • 修正了惊惧之心的锰蛇殁世机甲出现有双倍装饰的问题。
    • 修正了能量色彩不应用于殁世机甲震地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显赫铁嫁的元素拖尾和特效问题。
    • 修正了额叶鲤在游泳和捕获界面几乎隐形的问题。
    • 修正了须腔棘鱼捕鱼场景错位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剑鞭空中攻击时丢失身体下半部分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锰蛇虚空锐将头盔在军械库中显示为文件路径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没有万用勋章时,某些只能使用万用勋章兑换声望的集团会显示“没有可以兑换”的问题。
    • 修正了病囊飞刃的 Infested 荚囊音效在荚囊生成但未生成蛆虫时循环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远处的玩家听到帕里斯 Prime 射击声音听起来像近距离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赤毒 布拉玛上装备奥斯拉弓类外观的视觉问题。
    • 修正了在商店中购买加成后,加成标签持续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许多与安装/拆卸/使用航道星舰舰翼炮台相关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选项菜单打开时在聊天中键入时出现的脚本错误。

奥影之毒:热修 29.6.6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Lavos
  • 修正了在施放 Lavos 的炼制探头时可以继续发射你的武器的问题。
Wisp
  • 修正了 Wisp 手持双持手枪进行冲刺时出现的抽搐问题。

武器

棱晶什长双枪
  • 修正了棱晶 什长双枪的描述与常规版本的武器相同的问题。

游戏机制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修正了另一个与慢速连接主机有关的漏洞问题。
  • 修正了在驾驶殁世机甲时,如果发生主机迁移且殁世机甲的终极技能也处于激活状态时,殁世机甲的武器会丢失经验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主机迁移后复活时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费洛蒙合成器在你每次装备切割器/钻头或鱼叉时会从你的仓库中减去的问题。
    • 修正了在赤毒武器上装备虚幻外观会导致它的武器面板数据显示为武器基础版本的问题。
    • 修正了通过“上一个/下一个技能”取消选中技能时会关闭该技能的问题。
    • 这可能会影响到使用这种技能选择方式的键盘/鼠标玩家,但通常情况下影响的是使用控制器的玩家。
    • 修正了《惊惧之心》任务期间,祖母的头悬浮在所有魔胎之境 K 式悬浮板比赛地点的问题。
    • 修正了亡灵节虚空锐将头盔外观和锰蛇虚空锐将头盔外观与骨骸寡妇不兼容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军械库中 Archwing 枪械显示为两组(装备了重力磁抵器的武器和没有装备的武器)的问题。 这里无需将未装备重力磁抵器的武器单独分组,因为殁世机甲装备武器不再需要重力磁抵器。
    • 修正了装备冲拳 殁世机甲外观时,徽章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海神标枪外观时,标枪的展开/折叠状态不一致的问题。
    • 修正了另一种情况下在希图斯中可以听到兆力使生成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某些特定组合枪外观时,和平 电充的充能声音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当喉骨刃者正在使用它的技能时被击杀的潜在脚本错误。

奥影之毒:热修 29.6.7 + 29.6.7.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Nova
  • 修正了施放 Nova 反物质释放技能时的脚本错误。

武器

龙骑兵
  • 修正了与虚幻龙骑兵高射加农炮外观的投射物轨迹相关的性能显著下降问题。

MOD

夜巡燃烧弹
  • 修正了装备虚幻外观导致夜巡燃烧弹 Mod 失效的问题。

游戏机制

行动代号:奥影之毒
  • 修正了行动中的漏洞(并删除了利用漏洞获得的分数)。
殁世机甲
  • 修正了殁世机甲不能完成午夜电波任务“使用 X 元素伤害击杀敌人”的问题。

奥影之毒:热修 29.6.8 + 29.6.8.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和其它志愿者
  • 热修 29.6.8+29.6.8.1 合并

武器

塞多
  • 针对塞多开火动画进行了一些细小改进。
  • 修正了塞多装备百臂巨人霰弹枪外观时丢失装填动画的问题。
钢刃步枪
  • 修正
    • 修正了无等级的钢刃步枪伤害为零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钢刃步枪 冲击步枪外观时,Mirage 的镜厅镜像使用钢刃步枪的次要开火模式无法正常出现爆炸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钢刃步枪 冲击步枪外观时,钢刃步枪的次要开火模式会显示为无限射击的视觉异常问题。

MOD

易爆反弹
  • [未记录更新]“暴怒反弹” 修改为 易爆反弹
易爆速返
  • [未记录更新]“暴怒速返”修改为 易爆速返

敌人

赤毒玄骸
  • 调整了赤毒玄骸在登录界面的通讯,应该不再会在每次登录都进行播放。

同伴

殁世机甲
  • 修正了驾驶殁世机甲时特定物品的“升级”界面和等级没有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的标记点不是普通数字标记点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军械库中查看装备了外观的骨骸寡妇,则骨骸寡妇的盾牌出现在其他殁世机甲上的问题。

地图板块

隔离库
  • 修正了火卫二隔离库赏金任务显示“无期限”的问题。实际上奖励是会轮换的(就像普通赏金任务一样)。
氏族道场
  • 修正了如果你试图把变造利益行动金质奖杯放在你的氏族道场中时会丢失/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Grineer深海研究所
  • 修正了 Grineer 海洋场景中的一些喷泉会把你推出世界而不是传送回陆地的问题。
夜灵平野
  • 修正了另一个兆力使生成声音在从夜灵平野回到希图斯后持续存在的问题。

游戏人物

指挥官
  • 修正了指挥官传识出来时被旋身飞跃落地的战甲阻挡的问题。

集团

英择谛
  • 添加:
    • Lavos 和塞多及其部件现可用英择谛声望在“父亲”的商品中购买:
    •  Lavos 蓝图: 等级2 - 相识
    •  Lavos 机体/头部神经光元/系统:等级3 - 同伴
    •  塞多蓝图:等级4 - 好友
    •  塞多枪管/枪机/枪托:等级5 - 家人*
    • 添加了遗漏的《行动代号:奥影之毒》排行榜到过去活动纪录部分。
    • 修正了达到“老朋友”声望等级后,Eudico 在通讯信息中没有“展示”自己的问题。

游戏机制

MOD 2.0
  • 改动:
    • 在升级界面中为选择 Mod “全部移除”时增加了一个确认提示,以缓解意外删除问题。
    • 在使用控制器时时常发生意外移除的情况,因为移除单个 Mod 和移除所有 Mod 的按键是相同的,只取决于当时控制器指针是否在 Mod 之上。
段位
  • 修正了精通段位邮件中的拼写错误。
捕鱼
  • 修正
    • 修正了在特定情况下收起鱼叉导致捕鱼功能破坏的问题。
    • 修正了捕鱼时死亡可能会出现的脚本错误。
航道星舰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失败时无法使用星图导航的问题。
选项
  • 修正了有多个按键绑定时显示顺序不正确的问题。(例如技能 A 在航道星舰界面以及按键绑定界面应显示为 NUM1 而不是 1)
抬头显示界面
  • 修正了待处理好友列表不立刻显示精通段位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播放星图导航音乐的问题。
  • 修正了播放系列任务动画时出现敌人飞船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任务图标出现异常透明的问题。
  • 修正了聊天窗口渲染在指数之场任务结算界面下方的问题。
  • 修正了聊天中自动输入功能显示了提示和你已经输入的内容,而不是只显示其中一个的问题。
Helminth
  • 修正了 Wisp 在激活 Helminth 强化技能后使用太阳之门时可以使用武器射击的问题。

其他

  • 大缩减:第 3 部分(网格贴图精度+音效保真度)
    • 我们为大家带来了缩减的第 3 部分。现在大家已经知道了第 1 和第 2 部分的内容,接下来将介绍我们是如何改变网格贴图的精度和音效保真度的。
    • 我们预计下载的体积为 7GB,估计总体上可节省 3.6GB,这意味着游戏文件的体积减少了 3.6GB!这些数字可能会略有不同。
  • 网格贴图精度:
    • 缩减第 3 部分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如何改动网格贴图。我们不仅减少了文件的体积,而且还显著提高了质量。
  • 音效保真度:
    • 我们正在对处理 Warframe 音频的编码方式进行一些改动。我们将用 OPUS 和新的 ADPCM 编码器取代 xWMA!ADPCM 将提供更少的噪音和更明亮的中音。而且它还改进了空间定位的设定,使整个混音显得更有活力。
    • 一般来说,Opus 将真正改善你听到 Warframe 伴奏音乐的方式。我们也希望这能改善通用的同步性和任何启动延迟!敬请关注未来的开发者直播,我们将在其中为发烧友们提供更详细的介绍!
  • DTLS 的推出(译者注:应该是 Datagram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资料包传输层安全)
    • 在这次热修中我们正在测试一些新的网络代码。尽管我们已经在测试服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但我们还需要覆盖到更多地方!
    • 这些改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替换一些专有的网络代码来改善 Xbox 玩家的网络状况;当这些改动植入 Xbox 后将会启用我们的自动代理服务,该服务已经可以帮助玩家解决严格的 NAT 和其他平台上的网络问题(这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想让 Xbox 玩家使用的东西)。
    • 这个新代码的附带优势是其在会造成破损数据包的网络上应该会更安全,更稳健(我们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防御,但新代码更加得彻底)。这不会让你的 ping 变得更好,但如果有什么东西在损坏网络数据包,我们也许能够避免它在游戏中产生问题。
    • 我们会密切关注推出的情况,如果遇到问题我们也能够迅速禁用。如果你有任何相关问题,请在官方原帖里留言 - 谢谢!
    • 官方贴
  • 优化:
    • 降低了 DirectX 12 中在加载到一个新区域后经常发生的顿卡次数。
    • 优化了通过独立版安装程序或 Epic 在线商店进行新安装时的下载速度。
    • 对所有平台的渲染设定进行了微优化。
    • 对 DirectX 11 和 DirectX 12 渲染设定进行了微优化。
    • 优化降低了数 MB  DirectX 11 用于追踪着色器设定的内存使用。
    • 优化降低了 7 MB  DirectX 12 用于追踪着色器设定的内存使用。
    • 优化了 DirectX 12 着色器的内存占用和运行时的性能。
    • 修正了在 DirectX 12 运行增强渲染时可能发生的内存泄露问题。
  • 性能修正:
    • 修正了一开始把大家启动器设置为DX12测试版时的性能问题。哎呦!选择这个其实是有原因的。
    • 修正了如大缩减:第 3 部分中所述与音效改动有关的一个崩溃问题。

奥影之毒:热修 29.6.9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其他

  • 改动:
    • 现在火卫二隔离库赏金任务中需要收集的第一个目标的标记点只有当你在附近时才会出现(以前是不限范围显示,会显得很乱)。
    •  移除了可以聊天链接到的未发布的鞋类物品。
  • 修正:
    •  修正了在 3 核CPU上启动游戏时会卡住的问题。
    •  修复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中由于继续前进阶段的无限循环而导致的进度停止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的显卡驱动在运行 Dx12 崩溃时可能会发生二次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启动器自动检测 DirectX 12 支持的问题。之前我们会在笔记本上显示出 Dx12,但其中独立显卡只支持 Dx11,核显支持 Dx12。即:如果你选择 Dx12,你会得到极低的帧数,因为其实际上没有在使用你的显卡。
    •  修正了在月球生存任务中没有生成 Sentient 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在殁世幽都门关闭前过早消失的问题,导致游戏将你放在 Loid 前面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夜灵平野上击杀噬血型库娃不会计入害虫防治成就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装备百臂巨人外观时,寇恩热能枪的第一发缺少射击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生成魅影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午夜电波:间歇 III:更新 29.7.0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战甲

Baruuk
  • 修正了 Baruuk 离手戏法的匕首发射声音随着时间重复的问题。

敌人

夜灵兆力使
  • 修正了兆力使生成时音量过高的问题。

游戏机制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间歇3已经登场!
    • 带来了新的行动,之前的夜波奖励,包括2个 Umbra Forma,新的 "深受喜爱 "的玩偶,可以在货币兑换页面来兑换这些内容!
    • Nihil 的密牢
      • Nihil 虽然已经被收容了,但他仍然是一个有威胁的存在...... 以及一把独特武器的所有者。玩家们纷纷问道他们如何能在未来重复与 Nihil 的战斗并获得金璃剑 - 答案是这些都将会回归。 请持续关注最终决定!
    • 全新午夜电波任务!
    • 重复保护!
      • 间歇奖励有时是之前午夜电波的回归奖励,虽然新玩家可能会很乐意获得其中的新物品,但我们希望增加一种方式,让回归的梦回者仍能获得奖励!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使用 50 个间歇币来代替之前拥有的物品。 这不适用于战甲槽位之类的物品或是消耗品(例如 Forma),只适用于已拥有的独特物品,例如午夜电波饰品。
  • 将 Lavos 明智头盔,Mag 高斯头盔,Protea 面甲头盔,Protea 遥测头盔,Xaku 金缮头盔,的蓝图加入午夜电波商店轮换。
航道星舰
  • 修正了航道星舰的星图导航在出现对话框时没有解除拖动功能,导致视角异常移动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战甲装备显赫武器时听到多个音量增大的装备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法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本地化中“摇杆”的翻译问题。

星日:更新 29.8.0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和其它志愿者

其他

  • 星日已至!
      • 星日就是关于那些让这些星球旋转的东西。
      • 也就是爱,星尘。 各种形式的爱。
      • 一个星球对那些改变他们命运的陌生人的爱。
      • 那就是你,星尘。 献出爱,爱就会成倍递增。
    • 造访福尔图娜的 Ticker 来听取这段爱的传说!用债务债券换取诸如爱神之翼幻纹,Ticker 玩偶等等更多充满深情的物品!
    • 对星日中的爱神之箭外观进行了改动以取消了其需要一次性使用的携带装备选单功能。应广大玩家的要求,现在它是一个永久的箭矢外观装备了,这可以通过军械库来设定。

  • 优化:
    • 改进了自动垂直同步对掉帧的处理。
    • 启用了 PC 版本的系统性微优化(使用了 SSE3,因为我们的最低配置需求已经要求这个很久了)。
    • 修正了在 Dx12 中运行时可能出现的一个内存膨胀问题。
    • 消除了加载世界状态窗口时的卡顿问题。
    • 对所有平台上的渲染进行了许多,许多的优化。

  • 改动:
    • 魔胎之境的赏金任务目标“比 Grineer 击杀更多的感染者”现在会计入正好是双倍数值(50% 比 100%)时作为成功完成“比 Grineer 的击杀数多出一倍”的目标 。
    • 改进了噬血型库娃初心者套装的商店图标以更好地显示其包含的内容。
    • 将 "死亡行军" 的午夜电波行动的标题更新为 "寒冰玄铁"。

  • 修正:
    • 修正了极端情况下《Limbo 定理》系列任务无法继续进行,使你进入无法逃离的 Limbo 位面的问题。
    • 修正了试图通过阿耶檀识界面“访问 Maroo”时可能被卡在界面上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中,由于敌人在平野的另一边生成,导致“区域防御”赏金任务不断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特定情况下 Unairu 专精技能虚空暗影可以永久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忠勇共生吸取的生命值不会被移除并一直累积,导致玩家永生的问题。
    • 忠勇共生的逻辑是在你的生命值低于 X% 时牺牲自己来治愈你。
    • 修正了忠勇共生 Mod 描述中出现错误战甲生命值百分比的问题。 现在,它每一级提升 10%,而不是最初的 5%。
    • 修正了忠勇共生在狐帕菲拉存储了最大生命值40%时的生命值连结特效显示问题。
    • 修正了骨骸寡妇屠钩对线圈滚轮和空投艇生效的问题。
    • 修正了狂躁 Grineer 永远无法成功追踪在任务中装备了近战武器的玩家的问题。 以前,狂躁 Grineer 只会在 100% 的时间内眩晕。
    • 修正了闪击卓越者恐鸟在使用爆炸技能时播放人形动画的问题,这看起来很糟糕。 他们现在会使用践踏!
    • 修正了重型武器裂罅中的负面射速属性会影响到已装备的主武器弓箭的问题。
    • 修正了霜降幻纹特效在轨道飞行器中持续存在,即使在未装备或更换战甲后也是如此的问题。
    • 修正了普通的盾枪兵身体看起来像他们的巨牙变体的问题。
    • 修正了在浮动画面中以特定角度观察 Gral 的库狛顿玩偶时,它的污垢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完成之前退出玻璃匠浮动画面时,午夜电波浮动画面音乐不会停止的问题。
    • 修正了查看第 4 集和第 5 级玻璃匠浮动画面时播放错误午夜电波画外音的问题。
    • 修正了午夜电波“收听”界面丢失滚动条,无法查看所有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非主机方玩家用户界面显示主机玩家语言的问题。
    • 修正了资料库中的一些系列任务图标不显示为“锁定”视觉失真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死亡机枪丢失示踪特效的问题。
    • 进一步修正了兆力使生成声音过大的问题。
    • 修正了 GRAL 的重击者玩偶在午夜电波货币兑换中显示 [PH] 名称和物品描述的问题。
    • 修正了当薇娜丽在幻影装置中重生时的无害脚本错误。
    • 修正了 Excalibur 使用突斩时的脚本错误。

星日:热修 29.8.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和其它志愿者

战甲

Lavos
  • 修正了当在 Lavos 注入元素的同时切换至 Archwing 会导致崩溃的问题。
Excalibur/Umbra
  • 修正了 Excalibur Umbra 在魔胎之境中某些地方使用传识时可能掉出地图的问题。在此处有提出。

资源

阿耶檀识宝物
    • 修正了阿耶檀识塑像会被生成在 Grineer 要塞场景地形内部的罕见问题。

任务

午夜电波
  • 关于午夜电波中秘奥头盔的澄清:
    • Nora Night 最新的货币兑换内容有包含了毒蝎 秘奥头盔的蓝图,这是一个自热修 13.2.3 以来退役已久的物品。这个物品其实本来是一个全新的指挥官装饰,指挥官用的恶狼头罩,但是后台数据被调换了一下。毒蝎 秘奥头盔蓝图将会在兑换商店运行到其到期时限,届时新的恶狼头罩将在未来的轮换中替换预定的位置。
  • Nihil Boss 战的重开
    • Tenno,你准备好再次面对 Nihil 了吗?
    • Nora Night 的货币兑换将提供与 Nihil 对决所需的 Nihil 密钥和密牢。一旦你获得了这两样东西,就可以和密牢装饰互动进行战斗了。
    • Nihil 密钥会授予你一次与 Nihil 战斗的机会,如要再战你需要获得另一把密钥才能。Nora Night 在她的货币中定期提供 Nihil 密钥。
    • 对于那些原本在玻璃匠期间没有与 Nihil 战斗过的人,使用这个密钥将会给予你金璃剑。已经获得金璃剑的 Tenno 可以享受任务结束后的裂罅 Mod 奖励!
    • 在下周的货币兑换中来找到 Nihil 密钥吧!

其他

  • 关于午夜电波中秘奥头盔的澄清:
  • Nihil Boss 战的重开
    • Tenno,你准备好再次面对 Nihil 了吗?
    • 在下周的货币兑换中来找到 Nihil 密钥吧!
  • 优化:
    • 优化了低端电脑在进入到任务时可能出现的停顿和卡顿问题。
    • 对Dx12渲染做了一些微优化。
    • 对渲染系统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能移动敌人的技能( Vauban 的漩涡等)进行了个微优化。
    • 对大型关卡的内存占用进行了优化。
  • 修正:
    • 修正了在道场中为浮印显示装饰选择新的浮印后快速双击撤离可能导致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璀璨光华组合包中的一个描述问题,应该描述为“组合枪裂罅”,而不是“步枪裂罅”。
    • 修正了阿耶檀识塑像会被生成在 Grineer 要塞场景地形内部的罕见问题。
    • 修正了爱神之翼幻纹不会对非主机玩家隐藏的问题。
    • 修正了组合枪在军械库中按照使用率排序时出现的问题。

Octavia Prime:更新 29.9.0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和客服团队 Equinox Prime、斯特拉迪瓦 Prime,以及提佩多 Prime 已经进入宝库了!

战甲

Octavia/Prime
  • 登陆warframe
Ivara
  • 修正了改变 Ivara 的能量颜色后,月神狩弓 Prime 的能量颜色仍然是默认蓝色的问题。

武器

双簧管Prime
  • 登陆warframe
手鼓Prime
  • 登陆warframe

MOD

配备

魅影(友方)
  • 修正了装备了某些武器的 Tenno 魅影在”待命“状态下无需装填,从而导致极高射速的问题。

集团

集团随着入库的到来以下集团所需要牺牲的物品进行了改动:
  • 将均衡仲裁者需要的 Equinox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换成 Atlas Prime 系统。
  • 将均衡仲裁者需要的提佩多 Prime 握柄换成科林斯 Prime 枪管。

将血色面纱所要的 Equinox Prime 系统换成 Ivara Prime 机体。

  • 将钢铁防线需要的 Equinox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换成 Nezha Prime 头部神经光元。
如果这些 Prime 的武器和 Warframe(或它们的蓝图/部件或遗物)已在你的仓库中,在宝库关闭后它们仍会被保留。

游戏机制

商店
  • 追加 9 种新的由 Octavia 启发的跳舞表情动作!
  • 你会不会随着节拍? 跟着节奏点头吗?? 用这些新动作来让你的铁皮人晃起来! 查看 Warframe 商店分类中新的"表情动作"标签。

其他

  • 优化:
    • 对 DirectX 12 渲染做了系统级的微优化,减少了预读取时的轻微顿卡问题。
    • 对 DirectX 11和 12 的渲染以及预读取进行了个微优化。
  • 改动:
    • 移除了在另一名玩家的轨道飞行器上时能从密牢发起与 Nihil 战斗的能力。
    • 这会导致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
    • 修正了从希图斯前往夜灵平野可能会出现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奥布山谷中冷却蛛形机传送到不相关的防御目标的问题(例如索拉里斯之声最终任务,占领基地任务等)。
    • 修正了聊天链接 Infested K 式悬浮板显示其普通变种的问题。
    • 修正了 Ticker 星日爱意静态画中镜头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 Nezha 解除圣火尖枪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薇娜丽攻击时的脚本错误问题。

Octavia Prime:热修 29.9.1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武器

双簧管Prime
  • 修正了双簧管 Prime 在解锁特殊功能槽时会询问错误的物品的问题。
手鼓Prime
  • 修正了在战刃+次要武器的双持模式下手鼓 Prime 的模型会恢复到普通版本的问题。

集团

集团
  • 修正了最近集团所需要牺牲的入库物品实际上没有被换掉的问题,如下所示:
    • 将均衡仲裁者需要的提佩多 Prime 握柄换成科林斯 Prime 枪管。
    • 将血色面纱所要的 Equinox Prime 系统换成 Ivara Prime 机体。

其他

  • 改动:
    • 将后纪 C6 遗物中的鲮鲤剑 Prime 蓝图换成了鲮鲤剑 Prime 握柄。
    • 更新了Nihil Boss钥匙的描述,加入了其有限的使用情况和奖励表的细节。
  • 修正:
    • 修正了查看鱼类描述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无双 Prime 三线琴在你把它用为轨道飞行器装饰时不能作为三线琴表情动作的乐器选择的问题。

航道星舰全面改造:更新 29.10.0

简介

感谢ZJM,其它志愿者以及客服团队的帮忙翻译 详情情况原帖有删减

战甲

殁世机甲
  • 殁世机甲
    • 修正了极化殁世机甲时,已拥有 Forma 计数仍会计算不可用于殁世机甲的光环和 Umbra Forma 的问题。 现在计数将仅显示普通 Forma。
    • 在殁世机甲升级界面添加了近战数据信息。 现在你可以在升级殁世机甲时看到殁世机甲近战的全部数据。
    • 修正了殁世机甲无法拾取生命球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在被摧毁时恢复为默认外观的问题。
    • 修正了每次传识进入或退出殁世机甲时都会获得生命值,而不是维持传识时的生命值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升级界面中效率提升显示为红色字体而不是绿色的问题。
    • 修正了在惊惧之心系列任务的“最后一程”阶段殁世械灵集团房间的凹室中,华丽的殁世机甲(有一个向某游戏系列致敬的剧透名字)丢失其头盔的问题。
Oberon
  • Oberon 已添加到航道星舰奖励中! Oberon 部件蓝图可以在 Grineer 航道星舰任务和前哨站额外奖励中找到。
Lavos
  • Lavos 改动和修正:
    • 毒蛇之咬:
    • 基础范围从 8 米提高至 10 米。
  • 还有什么别的吗? 更大的猛击范围! 当心毒蛇咬伤!
    • 增加了毒蛇之咬的向下垂直范围。
    • 意味着现在 Lavos 和他下方的目标之间有了更多的距离,根据玩家的反馈,施放的技能会影响到他们了!
    • 药瓶冲撞:药瓶冲撞现在可以操纵方向!
    • 与 Gauss 的马赫冲驰类似,一旦施放,你可以在药瓶冲撞期间使用方向键或准星来操纵 Lavos 的方向。
    • 炼制探头:
    • 冷却时间减少从 1 秒增加到 1.5 秒。
    • 改进了炼制探头的行进路径。
    • 探头有时会出现卡在环境障碍物上的问题,我们进行了更改以减少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
    • 催化刺激:
  • 催化探头将在施放后更快达到最大范围的位置。
    • 在药瓶冲撞和炼制探头技能取消前增加了半秒的延迟以免意外取消。
    • 修正了 Lavos 装备北极星胸甲,赤木肩甲和弧电护膝时的穿插/错位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商店显示 Lavos 拥有 175 能量的问题,实际上他没有(因为他不使用能量)。 现在它将按预期显示为 “0”。
Titania
  • 给仙女/仙女 Prime 添加了一个剃刀之翼架式。 启用剃刀之翼时,“仙女之舞”近战连击会出现在近战连击界面下。
  • 这也修正了仙女/仙女 Prime 缺失视觉特效尾迹的问题。
  • 修正了传识到指挥官状态时 Titania 耗尽能量从剃刀之翼回到普通状态时同伴不会重新出现的问题。
Hildryn
  • Hildryn 将不再通过能量持续回复功能获得护盾。 她仍会将拾取的能量转换为额外的护盾。 这修正了一个意外产生的机制,在该机制中,诸如能量虹吸之类的东西会使她在战斗中完全无敌。
Zephyr
  • Zephyr 技能改动:
  • 经常发现 Zephyr 在 Warframe 社区中属于使用率偏低的存在。 虽然很多 Tenno 已经真正掌握了 Zephyr 的技能,但总有能改进她方法的意见。 在打造出我们迄今为止最深厚的 Zephyr 华丽组合包时,我们也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审核她的技能。
  • 顺风
  • 从一开始就去掉了按住充能的机制,替代的是让你在空中时可以随时保持该技能,其会切换成悬浮模式来让你处于飞行状态,同时会每秒消耗能量。 现在悬浮时也能让你移动了,而不是只能定在原地。 悬浮时跳跃就可以取消。 悬浮会阻止通过能量虹吸,活力冲刺,Trinity 能量汲取等方法回复能量。
    • 我们认为按住机制行不通,因为在 Warframe 中站着不动在更高等级的内容中非常危险,按住所需要时间就是在浪费射击的时间。
  • 将俯冲轰炸技能的伤害从 500 提升到最大等级时的 4500 基础伤害,以更好地回应有效使用该技能所需要的时间和技术。 顺风的俯冲轰炸现在会朝向玩家移动的方向。
  • 空爆
  • 从将敌人向外击打的范围爆炸改为短时的漩涡(就像我们对 Gauss 的马赫崩毁强化 Mod 所做的那样),这样的拉扯效果更可靠。
    • 我们倾向于拉扯机制,因为其与龙卷风的协同效果很好,可以把敌人拉进龙卷风中。
  • 疾风湍流
  • 无改动!
  • 龙卷云风
    • 按住会施放静止的龙卷风云,而按下会施放普通的漫游龙卷风云。 将龙卷云风的数量减少到 3 个,以防止敌人过于分散,并增加了龙卷云风的拉力,使敌人更多的停留在龙卷云风内。
    • 增加了龙卷云风抓取敌人的半径,默认包含了与空爆的协同作用,你不再需要对龙卷云风使用空爆来增加它的抓取半径。
    • 如果敌人在被龙卷风抓住时死亡,他们现在将被驱逐,以减少在旋舞着布娃娃物理效果的敌人身上浪费子弹的机会。
    • 最后,当你生成固定的龙卷云风时,它们会出现在你瞄准的地方,而不是附近随机的敌人上放。 “游走”的龙卷云风仍然会在敌人上方产生。
  • 龙卷云风的反馈意见包括两个要点:
    • 龙卷云风往往使敌人过于分散。
    • 龙卷云风的拉力不够强劲,因此有时它会将敌人拉入而又将敌人扔出另一端。 如果你在龙卷云风中射击敌人,通常会将他们踢出龙卷云风。
  • 被动技能
  • Zephyr 重制:被动技能会在她在空中时还给主要武器/次要武器/近战武器叠加上 150% 暴击几率加成。
  • Zephyr 的一般改动:
    • 更新了 Zephyr 所有 4 种技能的视觉特效和声音,并为疾风湍流添加了结束时的特效(不影响技能效果)。
    • 修正了 Zephyr 在击中队友时获得目标入定强化 Mod 加成的问题。
Ash
  • Ash 已添加到航道星舰奖励中! Ash 部件蓝图可在 Corpus 航道星舰防御任务奖励中找到。

武器

赤毒征服榴炮
  • 移除了赤毒征服榴炮投射物的安全距离。
阿利乌双枪
  • 修正了阿利乌双枪的投射物在 Volt 的电磁屏障上爆炸而不是穿过它的问题。
翠雀
  • 修正了翠雀的光束(用作重型武器时)偶尔不会对能量护盾造成伤害的问题。
武器
  • 武器
    • 修正了 Arching 枪械或重型武器获得的专精在任务结算界面显示为双倍的问题。这只是一个界面错误,实际上不会获得双倍专精。
    • 修正了任务进度和任务结算界面不显示守护武器获得经验值的问题。
    • 修正了自动连射武器在被例如格挡的东西打断后按住开火键无法恢复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有队列射击机制的点射类武器在闪避中不会发射点射的第一枪的问题。
    • 修正了守护和恐鸟武器在军械库中不出现数据对比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使用指挥官时,除非敌人非常近,否则只装备近战武器的 Excalibur Umbra 不会移动或攻击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使用大范围投射物武器(例如巨浪)攻击具有特定弱点的敌人(例如奥影母艇)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在聊天连接中对“P”开头的模组武器进行排序的问题。
    • 减少了武扇重击时的前进距离。
航道星舰/军备
  • Corpus 比邻星域带来的全新威胁需要所有的全新火力来应对! 这 4 种全新的航道星舰军备可以从 Corpus 航道星舰敌人那里作为残骸被找到。
    • 锐透穿甲炮
    • 速射激光炮台:用瞬时光束使目标燃烧。 持续使用该武器会提高射速。
    • 威电炮台
    • 电脉冲投射炮台:发出一连串大范围的电弧,可击溃敌方系统。
    • 冰导炮台
    • 舰载驱冰炮台:可提供猛烈的冰柱轰炸,对敌方的弱点造成沉重打击。
    • 裂撕削甲炮
    • 霰弹炮台:可高速弹射出弹药碎片,剥离敌舰的舰体和护甲。
  • 航道星舰军备改动:
  • 自发布以来,我们收到了许多有关航道星舰武器的反馈,因此,我们根据其效果和使用感受进行了一些改动。 总体而言,航道星舰军备的伤害得到了增强,可以更好地杀伤战斗机群,就像击杀地面上的敌人一样。 一些军备的精准度或后坐力发生了变化(例如天启炮台和毒液穿甲炮),以使它们在保持致命性的同时,具有更直观的飞船大炮“电影般”的效果。
  • 航道星舰是远古之战太空战斗技术的巅峰之作,我们希望这些改动能够更好地体现这种力量。
  • 天启炮台
    • 伤害从 53 增加至 126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96 增加至 227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64 增加至 386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263 增加至 618
    • Lavan MK I - 伤害从 96 增加至 243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164 增加至 414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263 增加至 662
    • Zetki MK I - 伤害从 144 增加至 275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246 增加至 468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395 增加至 748
    • 增加了天启炮台投射物的速度。
    • 增加了航道星舰天启炮台的后座力。
    • 增加了天启炮台投射物的大小。
    • 将 Zetki 天启炮台的热量堆积从 20 降低至 18。
    • 降低了天启炮台的精准度。
    • 随着投射物大小的增加,以及战斗交战范围的增加,精准度的降低应该不会影响整体的游戏性,基本上只是一个外观上的改变,来让投射物看起来更自然一些。
  • 毒液穿甲炮
    • 增加了毒液穿甲炮投射物的大小
    • 降低了毒液穿甲炮的精准度
    • 精准度降低是表面现象,投射物大小的增加抵消了任何精准度降低带来的游戏影响。
    • 伤害从 30 增加至 80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54 增加至 144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92 增加至 245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48 增加至 392
    • Lavan MK I - 伤害从 54 增加至 155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92 增加至 263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148 增加至 420
    • Zetki MK I - 伤害从 81 增加至 187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138 增加至 319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222 增加至 510
    • 增加了毒液穿甲炮的触发几率:
    • 西格玛和 Vidar:
    • MK I 8 到 12%
    • MK II 12 到 17%
    • MK III 17 到 24%
    • Lavan:
    • MK I 12 到 17%
    • MK II 17 到 24%
    • MK III 24 到 24%
    • Zetki:
    • MK I 12 到 18%
    • MK II 18 到 26%
    • MK III 26 到 36%
  • 急冻粒子炮
    • 伤害从 400 增加至 972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720 增加至 1750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224 增加至 2975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959 增加至 4760
    • Lavan MK I - 伤害从 720 增加至 1873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1224 增加至 3184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1959 增加至 5094
    • Zetki MK I - 伤害从 1080 增加至 2275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1836 增加至 3868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2939 增加至 6188
    • 西格玛、Vidar,以及 Lavan 急冻粒子炮的热量堆积从 250 降低至 150。 Zetki 的从 350 降低至 250。
  • 光子聚熔炮
    • 伤害从 15 增加至 27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27 增加至 49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46 增加至 84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74 增加至 135
    • Lavan MK I - 伤害从 27 增加至 53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46 增加至 90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74 增加至 145
    • Zetki MK I - 伤害从 41 增加至 59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69 增加至 101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111 增加至 162
    • 光子聚熔炮 西格玛/Lavan/Vidar 热量堆积增加至 10,Zetki 热量堆积增加至18。
  • 脉冲星
    • 伤害从 52 增加至 120
    • MK 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94 增加至 216
    • MK 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160 增加至 368
    • MK III 西格玛 / Vidar - 伤害从 256 增加至 589
    • Lavan MK I - 伤害从 94 增加至 232
    • Lavan MK II - 伤害从 160 增加至 394
    • Lavan MK III - 伤害从 256 增加至 631
    • Zetki MK I - 伤害从 141 增加至 281
    • Zetki MK II - 伤害从 240 增加至 478
    • Zetki MK III - 伤害从 384 增加至 766
航道星舰
  • 耐力消失了!
  • 回到驾驶舱,你选择一个任务节点并从干船坞出发。 前往星区后,航道星舰会比以前更轻便,机动性更强……不仅提高了航道星舰的基础速度,而且航道星舰的助推能量条也不再存在! 快速到达任务目标变得容易得多。
  • 驾驶员可以在助推飞行时开炮,但代价是航道星舰会减速,而不是之前在我们的开发者工坊中提到的急停,一旦开炮结束助推就会恢复。 我们为漂移动作动作增加了一些冷却时间,以平衡助推条的移除,但仍可以比以前更频繁地使用它!
  • 打开战术菜单,你会发现小地图在是静态的了,这是大多数玩家的需求。 舰员也将出现在菜单底部,你可以观察他们的位置或下达新命令。
  • 以下是登录时发生的脚本/账号变动列表,这是详细的信息:
  • 玩家账号脚本和修订内容列表:
  • 1) 如果玩家拥有一件 Archwing,则给予玩家新的深控,否则玩家将在 Archwing 系列任务完成时获取它!
  • 2) 根据下文中列出的 3 个标准,给予玩家一个“早期玩家”奖励包!
  • 3) 如果氏族有干船坞,则给予玩家氏族一件纪念雕像!
  • 4) 转换所有狄拉克核心为内融核心
  • 5) 转换所有花费在航电设备区格上的狄拉克核心为内融核心
  • 6) 转换所有航电设备为 Mod
  • 7) 移除所有过时的 Mod,并将其替换为全新的“深控光环 Mod”,并将其它淘汰的 Mod 转换为内融核心。
  • 8) 把所有玩家的 I 级、II 级、III 级反应堆,按照新的设计转换为具有新属性的反应堆。
  • 1 级 - 20-40% 主要特性
  • Vidar:范围
  • Lavan:持续时间
  • Zetki:强度
  • 2 级 - 50-80% 主要特性
  • Vidar:范围
  • Lavan:持续时间
  • Zetki:强度
  • 3 级 - 40-60% 的主要特性和 20-40% 的次要特性
  • Vidar:范围、持续时间
  • Lavan:持续时间、强度
  • Zetki:强度、范围
  • 9) 将所有与"通量"相关的次要程序的变更成新的次要程序。
  • 10) 所有内源之力等级重置为 0,玩家需要重新进行规划!
  • 通用航道星舰改动和修正:
    • 首次使用深控、内源之力、航道星舰星图以及干船坞时,添加了弹出的教程窗口。
    • 伊格尼斯 亡魂蓝图已添加到 Grineer 航道星舰任务中作为兴趣点奖励!
    • 在轨道飞行器中选择航道星舰星图导航的干船坞节点将会直接将玩家带到干船坞,而不是道场的默认出生点。
    • 已经调整了航道星舰战斗机的生成机制,所以现在敌人会以更小的、更分散的群体生成,让航道星舰的体验更有吸引力。
  • 通常情况下,航道星舰战斗机的生成逻辑会导致同时生成一大群紧密的敌人,而这些敌人很容易被一击干掉(用束缚力场等等)。
    • 添加了全新的航道星舰助推和停止助推音效!
    • 从游戏内商店中移除了狄拉克核心组合包。
  • 由于航电设备现在变成了航道星舰 Mod,因此你可以根据需要直接购买内融核心组合包。
    • 在 Mod 工作站中添加了“航道星舰”标签页。
    • 在航道星舰自定义按键绑定选项中添加了“下一个技能”和“使用选定的技能”(可以在选项→控制→航道星舰→自定义按键绑定中找到)。
  • 如果你绑定了“使用选定的技能”按键,那么界面上就会显示选定的技能(这项功能以前是只用于控制器的)。
    • 更新了航道星舰武器投射物、轨迹、命中效果和枪口特效以改进可见性和影响力。
    • 根据玩家的反馈,装备好的航道星舰武器和装备现在将以“已装备”出现在报废残骸窗口中,并且不允许你报废该物品。
  • 这一点也应用于所有其他的常规装备,也就是说,任何目前装备的物品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且不允许你出售。
    • 更新了 Archwing 武器的冲击击打特效。
    • 移除了航道星舰报废残骸界面中未使用的“预览”选项。
    • 更新了航道星舰配置界面中组件,军备和升级的图标,使其更像它们本身的样子。
    • 在报废组件/报废残骸界面,当鼠标悬停在物品上时会显示该物品的独特数据信息。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进行航道星舰任务时出现的一个游戏崩溃问题。
    • 修正了从航道星舰任务返回干船坞时,非主机方玩家获取的内源之力不能在本地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受邀加入主机玩家小队并进入其道场时,航道星舰不在干船坞出现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无法登上航道星舰的问题,因为……无论如何你都看不到它。
    • 修复了天启炮台的一个船内的配件没有正确的动画效果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外观在游戏内商店中显得过绿/蓝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的现金奖励没有在任务结算时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超压电弧火炮武器只做单次低伤害脉冲而不是持续的光束或脉冲的问题
  • 一旦你解锁了命令内源之力并为舰员提供了舰员空位,就该去拜访福尔图娜的 Ticker 了。 她能以适当的租用价格帮你联系来自星图各个角落的的各种各样的人! 他们的价格可能取决于你与某些集团的合作关系——某些舰员会以折扣价加入你的队伍,而其他舰员则将价格加倍! 你的集团结盟状态决定了一切。
  • 每个招募的舰员都有其自己的一套能力,用于执行航道星舰上的任务:操纵、枪炮、维修、战斗,以及耐力。
  • 在少于 4 名玩家的情况下,舰员将帮助维持航道星舰的正常运转。 也就是说——如果 Tenno 无法独立完成任务,你的船员会帮助你! 每个舰员都可以永久招募一次,但是如果你希望拥有 3 个以上舰员,则需要通过游戏内商店购买更多舰员槽位或与一位舰员“终止合约”解除关系。
  • 舰员训练与管理
  • 一旦你从 Ticker 雇佣了一名舰员,回到干船坞管理界面并访问新的舰员标签页选项来“分配舰员”到你航道星舰。
  • 在这里,你还可以自定义外观、装备武器、训练和给每名雇佣舰员分配角色。
  • 外观
  • 充分利用你收集的时尚炫甲自定义装饰,并为你的舰员配备护甲和披饰。 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定义每个舰员的颜色通道!
  • 装备主要武器
  • 把你的火力给予你的舰员手中,与他们分享你的军械库的财产! 你可以给予装备任何步枪、霰弹枪或手枪(不包括弓、长枪等),你拥有的武器可以供你的舰员使用,包括 Mod 和自定义内容。 你对舰员武器所做的任何改动也都会影响到军械库中供你个人使用的武器。 武器一次只能装备给一名船员,同一名船员不能使用你军械库中的同一武器。
  • 训练
  • 通过命令内源等级获得“能力点数”来提高特定角色的能力:
    • 操纵:决定了舰员在操纵航道星舰时,可达到的最大速度。
    • 枪炮:决定了舰员在使用航道星舰的旋转炮台时,拥有的精准度和热量积聚。
    • 维修:决定了舰员的战舰维修和自我恢复时间。
    • 战斗:决定了舰员可造成的战斗伤害。
    • 耐力:决定了舰员的生命值和护盾评级。
  • 这些能力点数可以应用于你雇佣的任何舰员。 例如,如果你解锁了 3 个能力点数,你可以将 3 个能力点数花在每名舰员身上。 如果你将该名舰员退休并雇佣另一名舰员,你就可以立即将 3 个能力点应用到他们身上。 简而言之,这些能力点数不是每名舰员消耗/独占的。
  • 此外,当你到达命令等级8时,感化的赤毒玄骸可以作为航道星舰的船员来成为防御力量,由于他们有极高的生命值,因此很难被击败。 他们的职责是在你和你的舰员完成工作时,严格保护你的航道星舰免受入侵者的侵扰! 赤毒玄骸舰员是会按原样出现,不能被训练或自定义。 如果你把装备的感化赤毒玄骸舰员交易掉,那么其将从你的舰员中移除。
  • 如果你无法进入氏族干船坞,不要担心! 公开的干船坞可以在每个平台的中继站(PC 版是土星 - Kronia 中继站和冥王星 - Orcus 中继站)第二和第三层找到。

MOD

关键延迟
  • 暴击几率加成从 +48% 增加到 +187%。
  • 本次更新中的新 Mod 在射速低于 2.5 时有更高的加成效果,这次增强会在这些 Mod 之间产生协同作用。 所以,关键延迟不再可以与致命一击同时装备。
匍匐靶心
  • 暴击几率加成从 +48% 增加到 +187%。
  • 本次更新中的新 Mod 在射速低于 2.5 时有更高的加成效果,这次增强会在这些 Mod 之间产生协同作用。 所以,匍匐靶心不再可以与手枪精通同时装备。
MOD 2.0
  • MOD
    • 将暗影聚精会神的满套装(三个暗影 Mod 同时使用)加成从 50% 提升至 75%,与其它暗影 Mod 一致。
    • 修正了急冻控场 Prime 不出现在资料库中,无法在聊天窗口中链接,以及无法交易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切换到 Archwing 模式时,成长之力可以无限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灭亡类 Mod 应用两次增加伤害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狡黠回溯效果在激活时显示与生存本能数值相同的问题。 现在数值与 Mod 描述匹配。
充能反弹
  • 充能反弹 Mod 从“导引时格挡伤害将被反射”改为:
  • +40% 几率在格挡时失衡
  • +10% 几率在格挡时击晕敌人
  • 稀有度从常见改为罕见
航电设备 1.0
  • 航道星舰 Mod 消耗已根据新的深控 Mod 系统进行了重新平衡。
  • 超量打击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13
  • 新的最大消耗量:15
  • 捕食者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8
  • 新的最大消耗量:11
  • 截面密度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10
  • 新的最大消耗量:15
  • 前装光能炮
  • 以前的最大消耗量:9
  • 新的最大消耗量:16
  • 束缚力场战斗 Mod(以前的航电设备)已经在新玩法中被平衡了:
  • 不再可以通过射击来引爆。
  • 被束缚的敌人死亡时将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 被束缚的敌人受到航道星舰武器的额外伤害。
  • 开发者的留言:
    • 束缚力场淡化了许多航道星舰任务的游戏流程,它对战斗机单位的一刀切式的爆发是十分致命的。 我们希望在增加的新内容中来阐述束缚立场的改动。 束缚力场会继续淡化航道星舰任务中战斗机的内容,因此我们进行了一些更改,使之更有阶段性,同时鼓励战术性使用它。
    • 熄扰脉冲:根据被第一个脉冲击中的敌人数量,产生额外的脉冲。 熄扰脉冲现在也会在撞击时引爆了。
    • 凤凰烈焰(之前叫浴火凤凰):技能激活时,航道星舰武器获得额外火焰伤害。
    • 让追踪齐射能更好地给所有导弹挑选目标。 此外,导弹开始时速度比较慢,当有目标后就会加速。
  • 新的航道星舰综合 Mod:
  • 从各种 Corpus 和 Grineer 航道星舰敌人那里,找到这些作为掉落物品的新的航道星舰综合 Mod。
  • 防御火力
  • 每击落一个敌方单位,最大护盾增加 9%,持续 10 秒(最多叠加 10 次)
  • 固盾火力
    • 暴击命中时:回复 3% 的护盾
  • 蠕虫熬煎
    • +27% 对 Grineer 的枪炮伤害
  • 格拉努之劲敌
    • +27% 对 Corpus 的枪炮伤害
  • 猩红逐击
  • 每击落一个敌方单位,武器伤害增加 27.5%,持续 8 秒(最多叠加 5 次)
  • 波段干扰
    • 暴击命中时:51% 的几率无视敌方护盾
  • 苦痛弹头
    • +51% 的几率无视敌方护盾
  • 防护射击
  • 当护盾高于 75% 时,+30% 炮台伤害
  • 新航道星舰综合光环 Mod:
  • 从各种 Corpus 和 Grineer 航道星舰敌人那里,找到这些作为掉落物品的新的航道星舰综合光环 Mod。
  • 铁甲矩阵
    • +22.5% 舰体和护盾,+22.5% 最大护盾和护盾恢复
  • 强攻矩阵
    • 舰体处于 100% 时 +15% 炮台伤害,护盾高于 80% 时有 20% 的几率反射 25% 的伤害,+6% 航电设备效率
  • 能量调谐矩阵
    • +22.5% 锻造容量,-15% 锻造冷却时间,+15% 元素抗性,+18% 炮台热容量
  • 不屈矩阵
    • -12% 舰体缺口发生几率,+15% 舰体产生缺口时的护盾再生速度,当舰体低于 36% 时,+30% 护甲
  • 劫袭矩阵
    • +15% Archwing 速度和伤害,+24% Archwing 护盾和护甲,+45% 被捕获的战舰速度和伤害
  • 我们希望在重新回到熟悉的安装 Mod 界面时能帮助降低新玩家的学习曲线。 转为个人 Mod 配置也应该可以让游戏体验更加一致,这包括公开匹配的设定。
  • 为了增加便利性,深控可以在多个地点进行修改:在你的干船坞终端(如之前一样)中,在各种中继站的新干船坞中(可通过快速移动访问),甚至在你自己的轨道飞行器中都可以访问!
  • 狄拉克核心到内融核心
    • 由于航电设备现在被当作普通 Mod 来对待,狄拉克核心(航电设备的升级资源)将被转化为内融核心,以获得更加凝聚的升级体验。 所有在你的区格上花费的狄拉克核心都将得到偿还(即如果你的区格达到最大值,最多可将39000个狄拉克核心转为内融核心),所有现有的狄拉克核心库存将在更新29.10.0 登录时以 1:1 的比率变成内融核心。

资源

闪烁体
  • 闪烁体
    • 现在你可以在隔离库任务中正确地标记浮动的闪烁体了。 当你标记闪烁体时,它将标记为闪烁点,而不是穿过它或在它上方出现默认标记点。
杜卡德金币
  • 杜卡德金币
    • 在 Corpus 航道星舰部分中,永久性地将 Valkyr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和 Nyx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添加到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我们必须调整它们的杜卡德金币的价格,因为其稀有度已经变化:
    • Valkyr Prime 机体:从 100 下调至 65
    • Valkyr Prime 系统:从 100 下调至 65
    • 分裂斩斧 Prime 握柄:从 45 下调至 25
    • 西诺斯 Prime 弓弦:从 45 下调至 25
资源
  • 全新航道星舰资源
  • 钛核甲片
  • 用于建造攻击性战舰的高致密合金装甲板。
  • 该资源是 Tenno 的一个总括性的必要锻造资源! 钛核甲片可以饲喂给 Helminth 来换胆液块。
  • 移除的航道星舰资源
  • 我们从掉落表中移除了 6 种航道星舰资源:
    • 寄生脓疱
    • 哥白尼能量单元
    • 感应喉管
    • 太阳风导航仪
    • 孢卵菌
    • 菲涅耳
  • 我们希望减少我们在最初航道星舰发布时引入的资源数量。 你的仓库内将继续保有这些资源,因为我们将考虑在以后的日子里重新引入这些资源。 所有需要这些物品的蓝图都已经更新为可行的资源,并且相关地点所对应的掉落物品也已被替换为了钛核甲片。 这些资源也已从 Helminth 胆液块饲喂菜单中删除。 如果你发现了任何我们可能遗漏的地方,请告诉我们!
  • 对于那些将部分资源贡献给了残骸的 Tenno 来说,你所贡献的百分比将被兑现到替代它的资源上。 举个例子:如果你已经为毒液穿甲炮贡献了 60% 所需的哥白尼能量单元。那么当该蓝图被更新后,这部分的贡献值将被延续。
  • 此外,我们还借此机会简化了锻造厂的配方,以减少所需资源的种类。 所有可锻造的物品将需要以下几种资源:
    • 钛核甲片
    • 立方二极管(Corpus 比邻星域)
    • 碳化物(Grineer 比邻星域)
Prime宝库
  • 永久性地将 Valkyr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和 Nyx Prime +配套的 Prime 武器遗物添加到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

敌人

狂躁Grineer
  • 我们分别从卓越者和狂躁者的掉落表中中永久移除了 Ash 和 Oberon 蓝图。 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将航道星舰与更多“核心 Warframe”风格的奖励联系起来,并使其更容易进行匹配。
卓越者
撕裂者
  • 首次登场
Corpus 冲锋艇
  • 首次登场
爆破使修正了在中断任务中特定技能(例如 Ivara 的沉睡之箭)让爆破单位可以被处决的问题。

同伴

鹦鹉螺
  • 鹦鹉螺
    • 以「万用自修」和「防线封锁」为默认指令,这件守护是搭乘航道星舰远航的理想同伴。
  • 在商店中使用白金购买鹦鹉螺或在 Corpus 航道星舰的冰矿中获取蓝图和部件!
  • 万用自修指令 Mod
    • 鹦鹉螺有 100% 的几率修复附近的航道星舰舰体损伤并扑灭航道星舰上的火灾。 冷却时间:20 秒。
  • 防线封锁指令 Mod
  • 鹦鹉螺把目标范围 30 米内的敌人强行聚集以便于瞄准。 冷却时间:15 秒。
  • 在制造或购买鹦鹉螺守护时,万用自修指令 Mod 和防线封锁指令 Mod 都将会自动获得

配备

魅影
  • 魅影
    • 进行了如下改动,来降低《僵局协议》系列任务最终战的难度:
    • 同一时间最多存在 2 个游荡魅影。
    • 增加了游荡魅影找到游荡敌人并增强的时间。
    • 游荡敌人现在最多被增强到 20 级。
    • 在驱魔之刃提示中添加了更多有用的信息:“按住近战攻击键再松开来掷出驱魔之刃并收集魅影粒子”
    • 降低了 Protea 魅影炽烈炮击的伤害。
    • 增加了 Protea 魅影护盾重新充能的延迟。
    • 减少了 Protea 魅影的生命值和护盾。
    • 添加了驱魔之刃可以对 Protea 魅影造成伤害时的提示:“在 PROTEA 回溯时引爆驱魔之刃!”
    • 更改了 Protea 魅影的时泊之矛,使其在一致的时间触发,以使其更容易在触发期间被击中。
    • Xaku 魅影现在可以施放全部 4 个技能!

任务

系列任务
  • 主线任务
    • 《零号病患》系列任务中的异融 Alad V 刺杀蓝图不再可以出售。
    • 这样可以防止玩家有可能再也无法获得 Mesa 部件的问题。
    • 新闻控制台会被隐藏,直到玩家完成《Vor 的战利品》系列任务。
    • 修正了在《Vor 的战利品》处于激活状态时完成精通段位 1 测试会导致轨道飞行器中的任务提示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未完成《内战》系列任务玩家的午夜电波任务中出现以下任务的问题:
    • 现在完成《Archwing》系列任务将奖励深控。
    • 修正了《牺牲》系列任务的最后一段动画中,Excalibur Umbra 手持刀鞘的问题。
    • 修正了《Saya 的守夜》系列任务第二阶段中需要扫描的玻璃碎片上叠加了资料库扫描器教学的黑色窗口的问题。
    • 修正了《澎湃狂潮》系列任务激活时登出游戏出现的脚本错误。
保育活动
  • 保育添加,改动和修正:
    • 当动物在附近环境下生成时(在激活的路径遭遇之外),你现在会听到它们生成的地方传来的音频呼叫提示,类似于你在使用诱饵时听到的呼叫声。 当你在魔胎之境或夜灵平野上游荡时,这将帮助你大致知道它们出现时的“什么地点、出现什么、哪个方向”。
    • 将遭遇环境的最小范围从50米降低到25-35米,以便让动物在离你的位置更近的地方生成。
    • 在夜灵平野增加了新的秋沙鸟遭遇环境! 你现在可以在野外发现它们飞来飞去或栖息在地面上。
    • 为捕获的秋沙鸟加入了两个闲置动画。
    • 修正了同伴会在夜灵平野上以秃鹰、库阿卡和秋沙鸟为目标的问题,从而消除了任何进行保育的机会。
    • 诱饵和费洛蒙现在在保育携带道具选单中位置一致,并根据相关的保育动物进行了排序。 此外,如果你没有费洛蒙,它仍会出现在转盘中,只是无法使用。
    • 现在,儿子将像你对所有其他动物所做的那样,正确地责备你杀死了迅敏节虫。
    • 修正了无法交易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基因印记的问题。
    • 修正了狐帕菲拉和扑猎达赛基因印记缺少图标的问题。
九重天
  • 残骸消耗改动
  • 说到护盾、引擎和武器(军备和组件),我们已经大大减少了从获得的残骸中制造所需的资源。 简单来说,又减少了肝度。
  • 早期玩家
  • 现在来看看“早期玩家”的相关信息。 无论你是已经“完成”航道星舰的玩家,还是只肝几个小时的勤奋玩家——我们都为你提供了合适的资源包!
  • 拥有干船坞的氏族:
  • 用于表彰为航道星舰和中枢 Cy 修建了避风港湾的人。
  • 任何一个已经建造了干船坞,或是已经开始研究了任意一项航道星舰氏族技术的氏族(以确保那些移除了干船坞的氏族也在名单上),都可以获得专属的氏族航道星舰纪念碑。
  • 等级 1:
  • - 4 个满级航电设备区格槽位
  • + 1 个已建造的残骸
  • 1x 加速修复无人机
  • 2x 军备槽位
  • 10x 裂罅碎块
  • 额外航道星舰 Mod
    • 弹药漩涡
    • 战斗锻造
    • 粒子冲撞
    • 虚空虹洞
    • 航道星舰资源包
  • 常见+罕见航道星舰资源组合包
    • 1000 钛核甲片
    • 2500 立方二极管
    • 3500 碳化物
    • 3500 钛
    • 75 修复凝液
    • 75 反物质燃料棒
    • 75 晶状彗星碎片
  • 等级 2:
  • - 7 个满级航电设备区格槽位
  • + 3 个已建造的残骸
  • 等级 1 中的所有内容
  • 2x 加速修复无人机
  • 15x 裂罅碎块
  • 10,000 内融核心
  • 7 天资源数量加成和经验加成
  • 航道星舰资源包 2
  • 罕见+稀有航道星舰资源组合包
    • 125 修复凝液
    • 125 反物质燃料棒
    • 125 晶状彗星碎片
    • 10 奥克斯电容器
    • 10 科姆斯通讯仪
    • 10 虚无碎片
  • 等级 3:
  • - 满级全部航电设备区格槽位
  • + 6 个已建造的残骸(即所有槽位都有你做的东西)。
  • 等级 1 和等级 2 中的所有内容
  • 3x 加速修复无人机
  • 传说核心
  • Umbra Forma
  • 航道星舰资源包 3
    • 15 奥克斯电容器
    • 15 科姆斯通讯仪
    • 15 虚无碎片
  • 补充:你使用过的任何修复无人机都会被返还,即使你不符合这些等级要求。
  • 如果你在这次更新之前拥有反应堆,你可以在这份说明靠近顶部的“玩家账号脚本和修订内容列表”部分看到你的反应堆会如何进行改动,以适应这个新角色!
  • 故障和事故
  • 航道星舰故障/事故系统也更新了,不会直接影响航道星舰的生命值或护盾!
  • 电力事故会扰乱你的迷你地图,并禁用战术菜单。
  • 灾难性的事故会对船上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直到将其修复为止。
  • 冰冻事故现在可以冻结航道星舰的可互动元素:驾驶员座椅,锻造厂,Archwing 弹射器,门和炮塔。
  • 火灾事故将导致武器更快地过热并冷却得更慢。
  • 舰体破裂事故全部移除。
  • 统一伤害类型
  • 航道星舰战斗继承了许多熟悉的 Warframe 伤害类型,但有所不同。 冲击变成弹道,冰冻变成霜冻,等等。 我们正在移除第二层航道星舰的伤害类型,以统一它们,并使系统基于玩家已经花时间学习的东西:Warframe 的核心元素。 这意味着:
  • 弹道=冲击
  • 等离子=穿刺
  • 粒子=切割
  • 霜冻=冰冻
  • 离子=电击
  • 燃烧=火焰
  • 化学=毒素
  • 节点改动
  • 目前的航道星舰任务节点分布在地球,土星和面纱比邻星。 它们给予玩家选择,但是没有真正有意义的选择,唯一的选择是前哨战——或是其它掉落所需装备的节点。 然后呢?
  • 归根结底,玩家只会去玩一小部分节点,许多航道星舰任务节点都被忽略了。 我们正在做一些改变,删除一些现有的 Grineer 节点,让航道星舰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 这包括删除 Gian 点。 这个决定并非轻率,但为了改善任务的多样性,我们认为这是必要的一步。 我们基本上把 Gian 点的优点(一个可以速刷的任务,有很高的经验奖励),放到了航道星舰本身的目标中,这样内容的多样性就不仅仅是在一个节点上周而复始地玩了。
  • 随着新比邻星域的到来,Corpus 派系的新航道星舰敌人也将出现! Corpus 比邻星域部署了特种单位,经过工程改造,可以承受星图的外部限制,也可以击败你。
  • 每个 Corpus 比邻星域都有可识别的单位:
    • 金星比邻星域:泰洛
    • 海王星比邻星域:艾汐
    • 冥王星比邻星域:沃拉
    • 面纱比邻星域(Corpus 节点):奥穆
    • 武装你的航道星舰,来抵御配备有速射等离子炮的鹰掠攻击战斗机、旋转并发射高蓄能等离子追踪弹的旋织战斗机、带有追踪炮台聚焦发射能量光束的蛇妖战斗机,以及其它更多种类的敌人!
    • 席卷天槛主力战舰,与在胸前安装了导弹发射器的锁战蛛形机、配备了感应榴弹发射器的威击者特化型作战单位、配备了高强度热能射线武器的重火恐鸟、Corpus 比邻星域的精英傲金作战单位,以及其它更多类型的敌人进行战斗!
  • 劫持 Corpus 敌方战舰,不仅仅是控制飞行,还可以控制其导弹群的火力!

地图板块

地图板块
  • 地图板块
    • 在 Corpus 船舰、Grineer 森林、夜灵平野和 Orokin 遗迹地图板块中对 AI 导航和生成点进行了许多改进。
    • 改进了魔胎之境洞穴中的目标标记。
    • 改进了夜灵平野洞穴和隧道中的 AI 导航和寻路。
    • 对奥布山谷中的目标标记功能进行了改进和修复。
    • 改进了较大地图板块中敌人在小地图上的标记(例如 Grineer 海底实验室)。 现在,当敌人在地图板块中移动时,它们应该会更加准确地追踪敌人。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地图板块中的某一块特定隐蔽区域中的战利品被取得后其标记仍然长时间存在的问题。
    • 修正了与希图斯或福尔图娜的商人对话时战甲挡住视线的问题。
    • 修正了具有以下设置的 Corpus 船舰地图板块中出现的黑框的问题:经典渲染引擎,SMAA,全屏泛光,低几何细节。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地图板块的特定任务中门闪烁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要塞场景中物体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受到环境中的推力(魔胎之境中的跳跃板等)影响后卡在空中飘浮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冰雪星球和 Grineer 要塞地图板块中敌人生成点嵌入地下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海底实验室地图板块中存储容器的方向问题。
    • 修正了在 Grineer 造船厂地图板块中岩石放置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标记新的地点时,标记点不能保证正确更新的问题。
    • 修正了奥布山谷的资源捕获赏金任务中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安魂方尖碑受到伤害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 Captura 场景中无法使用的曝光滑块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船舰地图板块中生成无功能赤毒虹吸器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驻扎地地图板块中赤毒虹吸器生成在地板中的问题。
星图
  • 星图
    • 全新 Corpus 比邻星域地区
      • 机器人和船员将极大地扩展比邻星域的星图——三个新星球(金星、海王星和冥王星比邻星域)将加入新的敌人、新的兴趣点等。 面纱比邻星中还将添加最难的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
    • 新增可探索遗迹
      • 冰矿:海王星比邻星域
      • 废弃的运联站:冥王星比邻星域和面纱比邻星域
      • Orokin 防护遗迹:金星比邻星域
  • 我们添加了两种新的任务类型!
    • 第一个叫做奥影,参加过《奥影之毒》活动的人都很熟悉——干掉 Sentient 入侵者,利用指挥官和殁世机甲来规避虚能脉冲场。 与行动活动类似,如果你没有自己的殁世机甲,在任务中也有被击倒的殁世机甲供你使用。 这些任务不再掉落代币,而是直接掉落赋能,作为夜灵狩猎的替代。 由于重度剧透,如果你没有完成《第二场梦》,奥影节点将会被锁定!
    • 第二个叫做爆发! 这种全新的任务类型将提供破坏主力舰的手段。 帮助中枢 Cy 从内部利用环境造成反应堆故障,同时对抗前来阻止你的工程师!
      • 完整的奖励掉落表可以在我们公开的 PC 掉落表网站上找到
  • 以下是 Corpus 航道星舰的其他奖励列表:
    • 嫣红 潘塔:
    • 一款潘塔榴弹发射器的特殊变体,具有更高的射速和双倍容量的弹匣。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废弃的运联站上获取嫣红 潘塔的蓝图和部件!
    • 阿索代
    • 一款由喷射推进器技术你想设计而成的强力手枪。 爆头击杀会触发超载状态,该状态将关闭次要射击功能,以在短时间内最大化你的射速和弹药效率。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的 Orokin 防护遗迹获取阿索代蓝图和部件!
    • 新步枪 Mod:内部出血
    • 冲击异常状态有 35% 的几率施加一个切割异常状态(射速低于 2.5 时 x2)。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内部出血 Mod!
  • 新手枪 Mod:失血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失血 Mod!
  • 新武扇架势:埋首猛击
    • 精确、集中的弧切,不带一丝怜悯。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武扇架势!
  • 新鹦鹉螺守护
    •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的冰矿里获取新的鹦鹉螺守护蓝图和部件!
  • Nyx Prime,飞扬 Prime 和分裂斩斧 Prime 遗物
    • Valkyr Prime,凯旋之爪 Prime 和西诺斯 Prime 遗物
    • 我们在 Corpus 航道星舰中永久性地将 Nyx / Valkyr Prime 及其配套的的 Prime 武器出库! 在新 Corpus 航道星舰任务中遗弃的运联站,冰矿和 Orokin 防护遗迹中获取这些遗物! 以及在 Grineer 兴趣点中也有这些奖励!
    • 战甲赋能将作为 Corpus 航道星舰奥影模式的 C 轮(即每 12 个奥影母艇)奖励(最多 36 个奥影母艇)。
  • Corpus 比邻星区域的加入将带来许多新的任务(比“前哨站”还要多!)。 我们还在面纱比邻星的太空深处添加 Corpus 任务。
  • 以下是被移除的航道星舰任务节点:
    • Posit 星团
    • Minhast 站点
    • Phanghoul 卫星
    • Jex 之道
    • Rian 地带
    • Vila 间隙
    • Spiro 间隙
    • Rya
    • Gian 点
    • Ruse 战场
    • Ganalen 之墓

商店

商店
  • 航道星舰舰长组合包
  • 立即通过这款组合包来掌控航道星舰,组合包内含一艘航道星舰、鹦鹉螺守护以及 4 个舰员槽位。
    • 这是为喜欢一次性全部购买的玩家准备的无折扣组合包。 其中的每个物品都可以单独购买。 必须拥有 Archwing 才能购买。
  • 鹦鹉螺守护组合包
  • 为你自己装备高效且又致命的鹦鹉螺守护,它是航道星舰航行的理想同伴。 鹦鹉螺可以自行修复舰上的安全隐患,并把敌人拖到一处以便于瞄准。 组合包内含守护飞翼、面具,以及尾部装饰配件。
  • 鹦鹉螺守护装饰组合包
  • 通过这件装饰组合包来自定义你的守护,让他们具有深海鹦鹉螺外观。 组合包内含守护飞翼、面具,以及尾部。 但不包含鹦鹉螺守护本体。
    • 所有鹦鹉螺守护装饰配件都可以单独购买。
  • 舰员槽位
  • 增加 1 个新的舰员槽位。
  • 全新 Zephyr 鹞式外观组合包
  • Zephyr 鹞式外观
  • 通过引人注目的凌风外观来驰骋天际。
  • Zephyr 弧光登陆艇外观
  • 通过这艘引人注目的流线型登陆艇进入任务,来给你的 Tenno 同伴留下深刻的印象。
  • 指挥官鹞式组合包
  • 通过大胆、激进的造型来向所有人宣告,你是天空的主宰。 内含鹞式套服、鹞式袖件、鹞式绑腿和鹞式头罩。
  • Zephyr 鹞式主题
  • 通过这些炙热的自定义视觉效果来增强你的用户界面。
  • Zephyr 鹞式组合包
  • 用这款涡轮增压的华丽外观组合包来让 Zephyr 翱翔在新的高度。 内含 Zephyr 鹞式外观、弧光登陆艇外观和 Zephyr 鹞式主题。
  • 此外,还有两个新的 Zephyr 迅捷和尊贵站姿! 这些与其他华丽外观的动画(Khora 漆花等等)一样可以用于 Zephyr 和 Zephyr Prime,但必须购买 Zephyr 鹞式才能在其他战甲上使用这些动画。
  • 购买基础 Zephyr 鹞式外观或购买 Zephyr 鹞式组合包时都会包含这些内容。

集团

午夜电波
  • 午夜电波
    • 修正了火攻和骑虫驰骋午夜电波行为不为主机方玩家或非主机方玩家追踪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无法完成远古方尖碑午夜电波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午夜电波“收听界面章节选择按钮旁出现巨大方块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地面下方漂浮黑色方块的问题。

游戏机制

圣殿
  • 修正了古羽鸟出现在幻影装置生成列表的问题。
内源之力
  • 命令
  • 1
  • 第一位舰员:
  • 解锁第一位舰员,以及从 Ticker 那里招募他们的能力。
  • 2
  • 能力获取:
  • 可以给你的舰员 1 能力点数。
  • 3
  • 第二位舰员:
  • 解锁第二位舰员。
  • 4
  • 能力获取:
  • 可以给你的舰员 1 能力点数。
  • 5
  • 第三位舰员:
  • 解锁第三位舰员。
  • 6
  • 能力获取:
  • 可以给你的舰员 1 能力点数。
  • 7
  • 能力再训:
  • 让你可以重新分配之前分配过的能力点数。
  • 8
  • 罕见舰员:
  • 可以让被感化的玄骸们在你的航道星舰上成为守护舰员。(玄骸只能保护航道星舰免于敌人的伤害)
  • 9
  • 随叫随到:
  • 你的一名舰员可以被指定进入待命状态,并可以在非航道星舰任务中被召唤出来协助你。
  • 你的“二把手”将加入你的任务帮助你一段时间--他们不能离开他们的航道星舰岗位太久!
  • 10
    • 等级10将会在晚些日子放出*
  • 即将到来
铸造厂
  • 铸造厂
    • 减少了 Odonata(Archwing 系列任务)部件的制造时间。 新玩家打造 Odonata 的时间太过冗长了,由于《Archwing》系列任务是整体发展的第一步,对航道星舰而言当然也是至关重要的。
    • Odonata 部件:每个部件的制造时间从 30 分钟降低到 1 分钟。
    • Odonata Archwing:制造时间从 1 小时降低到 10 分钟。
选项
  • 选项
    • 在音频设置中添加了“自己的三线琴音量”滑块。
    • 在希图斯、福尔图娜和殁世幽都的商人产品中添加了一个网格背景,以区分是否满足他们的要求。
    • 在 Captura 中添加了一个地平线的景深设置滑块。
    • 在选项 > 界面中添加了“自动聚焦输入框”。 现在你在选择“全部”、“任务结算界面除外”和“无”之间进行选择。
  • 在我们添加了自动聚焦功能后,键盘会自动在用户界面出现时聚焦在搜索框内,随后我们添加了这个选项。 这造成了一些混乱,因为它常常会把光标放在意想不到的文本框内(例如,任务结算界面的搜索栏和 的聊天框)。根据玩家的反馈: 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237310-unwanted-auto-focusing-into-the-search-box-u295/
    • 在游戏内的 FPS 面板中添加了 VRAM 显示。
Helminth
  • 将每次喂给 Helminth 的晶状彗星碎片从 1500 改为 300。
  • 玩家的反馈并将其与其他晶状彗星碎片使用量进行比较后,我们得出结论,原来的 1500 消耗量太高了!
操控
  • 控制器改动和修正:
    • 为一些近战声音、Tenno 重落地、旋身飞跃等加入了控制器震动效果!
    • 修正了 Lavos 的元素注入界面默认提示“1 2 3 4”而不是控制器绑定内容的问题。 同时调整了界面,使注入和呼出按钮更容易阅读。
    • 修正了控制器无法在不重新激活技能菜单的情况下关闭特定技能的问题(如 Wukong 的筋斗游云和 Lavos 的药瓶冲撞)。
    • 修正了"向上/向下"在自定义摇杆按键 > 布置选项中显示为双重绑定的问题。 它们现在将显示其独特的分配设定。
    • 修正了在使用控制器时,如果你的虚拟光标没有悬停在配置槽位上,自定义配置名称不会保存的问题。
    • 修正了在断开控制器线和尝试启动任务时,两次出现"建立进程失败"的弹窗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控制器访问军械库时出现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控制器交易时出现的一个无效按钮提示信息的问题。
抬头显示界面
  • 导航
  • 界面添加和改动:
    • 用你自己的界面自定义选项为你的界面增光添彩! 选择多个界面元素来从你的调色盘中重新着色。 你也可以从一系列预设中选择,从对色盲友好的选项到
  • 战甲主题的预设选项。
    • 世界状态窗口在视觉和功能上都得到了更新!
    • 事件标签:特色事件,如星日、Lotus 的馈赠、瘟疫之星等等,在扫一眼时能了解到更多相关信息,其相应的图像也更加清晰。
    • 悬停时功能:
    • 入侵和突击任务现在有了悬停在上面时会显示状态的设定,这样可以减少界面的杂乱度。
    • 当在导航中切换到钢铁之路任务时,钢铁之路侵袭现在会出现在世界状态窗口自己的标签中。
    • 噩梦警报现在将出现在世界状态窗口的“警报”标签中。
氏族道场
  • 全新的开放空间道场房间,星光集市! 一个可以欣赏星空的大型 Corpus 集市大厅!
    • 161 个全新以Corpus为主题的道场装饰物! 从全息屏幕,到拍卖台,道场是你的 Corpus 牡蛎!
    • 移除了氏族大厅的升级顺序。 按照你氏族的要求以任意顺序建造氏族广型大厅、大礼堂和雄伟大厅。
    • 你现在可以预览装饰。 房间控制台使建筑师可以选择预览 60 秒钟未完成的装饰品。
    • 我们减少了道场中的红色区域。 在门附近建造——甚至直接穿过它们!
    • 在 Tenno 实验室中的新染料研究控制台研发 6 种背景。 研究完成后,你可以从房间控制台更改开放空间的背景!
    • 谷神星背景
    • 火卫二背景
    • 地球背景
    • 土星背景
    • 金星背景
    • 虚空背景
    • 从 Orokin 实验室中删除了“建造星际航道”和“研究星际航道”控制台。 这也移除了星际航道弹出的窗口! 龙钥研究仍然保留。
    • 几年前,星际航道在更新 16 中被淘汰了,但是这些控制台仍保留在 Orokin 实验室中。 他们现在也根据要求正式退役!
    • 已研发的道场物品也会在背景中用“已研发”图标表示出来。
    • 已完成的 Orokin 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的研究项目现在与现有的项目一致。
    • 例如:根据玩家的反馈,如果伊格尼斯亡魂的研究还没有完成,那么现在它将在氏族统计数据中隐藏。
    • 道场研究界面改进:
    • 研究项目的前置条件现在显示在悬停窗口中。
    • 界面也会显示前置条件项目是否已经研究过。
    • 现在,研究会在悬停窗口中先显示“研发要求”,而不是“制造需求”,直到完成研究为止。
    • 制造需求出现在未研究项目的第二个标签页中。
    • “等待资金”状态现在拥有它自己的的图标,因此你可以一眼便知道正在研究的项目与仍需要捐献的项目之间的区别。
    • “进行中”状态现在在悬停窗口中显示研究时间。
    • 在悬停窗口中,新研究的项目在 2 周内显示为“新物品”。
    • 修正了在道场中放置装饰时能透过墙壁能看到注释立标和 Tributa 雕像的“文本”问题。
    • 修正了山谷天然地菇(高,宽)道场装饰物没有任何碰撞判定的问题。
    • 修正了 Infested 结构臂道场装饰物在调整尺寸变得过大后无法缩小的问题。

其他

  • 修正: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接受交易时交易窗口缺少背景的问题。
    • 修正了火卫二 Captura 场景不显示协调场景的正确预览图标。
    • 修正了保存设置时在输入框中输入超出范围的数值时可以将 HUD 尺寸设置为低于最小值的问题。
    • 修正了需要你回到希图斯、福尔图娜或殁世幽都的午夜电波挑战于开放区和中继站之间过渡时缺少界面提示信息和通讯的问题。
    • 修正了中途加入魔胎之境任务时可能会出现的脚本错误。
    • 更新了声望奖励左侧的窗口外观。
    • 优化并更新了 Nora Night,Natah,Darvo 和 Alad V 的嘴唇同步动画。
    • 修正了道场装饰生成异常而不是生成在预期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启动器完成更新时的随机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星图导航界面接受邀请进入道场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击杀仍处于生成动画的 Corpus 并合体时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使任务投票立即开始倒数,就像有人强行开始任务一样。
    • 修正了如果在特定的时间退出游戏或任务失败,则《内战》系列任务的选择阶段可能会出现日志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 Jordas 魔像在残骸周围的导航点之间路径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当玩家传识到指挥官模式时,Excalibur Umbra 在战斗时不使用枪械的问题。
    • 修正了参观轨道飞行器的非主机方玩家拥有钥匙并发起 Nihil 再战时战斗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这也修复了能组队进入战斗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升级一个物品后购买专精晶体蓝图时收到错误信息的问题。
    • 修正了必须重新登录两次才能在收件箱中收到 Twitch 掉落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从魔胎之境返回殁世幽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尝试载入奥布山谷或夜灵平野时的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道场装饰菜单中选择变造利益行动金质奖杯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断开连接时服务器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退出游戏时可能出现的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使用军械库然后再使用 Helminth 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接受道场邀请后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注入技能菜单和饲喂菜单之间切换时,Helminth 界面的排序选项不会被保存的问题。
    • 修正了山猫在近战时动画损坏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完成 1 轮以上无尽虚空裂缝任务后,按照使用率排序装备会变成按照字母顺序排序的问题。
    • 修正了同时打开商店和聊天窗口时的光标不一致问题。
    • 修正了增幅器选择界面中增幅器部件与增幅器数值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已装备的库娃显示为通用图标而不是特定品种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小队中有人装备了阿特拉克斯时回到轨道飞行器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至崇宗师表情动作丢失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斯特拉格右腿甲向后连接的问题。
    • 修正了选择指挥官纹章时会造成 5 秒卡顿的问题。
    • 修正了退出专精树界面时,摄像机在轨道飞行器墙壁上抖动的问题。
    • 修正了装备代达罗斯右肩甲时徽章的偏移问题。
    • 修正了冬至百人披饰与多个战甲和外观的穿插问题。
    • 修正了天穹之顶切换到次要射击模式时翻滚会导致模式切换无效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直接生成开放世界任务时关卡音乐无法播放。
    • 修正了帕里斯 Prime 的放射色彩没有应用于弓身的问题。
    • 修正了首要参观主机轨道飞行器的非主机方玩家无法看到主机的装饰品或自定义色彩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轨道飞行器 Captura 场景中传识为指挥官会使主机玩家强制传识为指挥官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与环境进行互动的问题,尤其是希图斯中的渔夫 Hai-Luk。
    • 修正了装备冬至外观的伯斯顿 Prime 弹匣会卡在左手上的问题。
    • 修正了在隔离库中使用噬道回到地面时指挥官被击败,会陷入黑屏的问题。
    • 修正了 Vazarin 虚空圣盾的隐身特效像素化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匹配并开始了隔离库赏金任务的队伍后无法开始奥秘隔离库赏金任务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玩家无法从火卫二赏金中获得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军械库中接受交易时交易窗口缺少背景的问题。
    • 修正了从 Mod 界面接受交易并退出后视角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界面主题颜色显示为黑色而不是白色的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拥有移动速度/冲刺速度加成时复活导致的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集气城市地图板块中的库利亚猫神器光照不足难以看见的问题。
    • 修正了地球 Gaia 拦截任务 C 点下方的一块岩石缺少碰撞的问题。
    • 修正了自动安装阿耶檀识塑像后塑像没有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无法打开同伴/守护的升级界面并显示“选中的项目尚未被加载。 请等待一会儿后再次尝试。”的问题。
    • 修正了对敌人使用控制技能时生成的单位阻止防御任务下一波开始的问题。
    • 修正了 Gara 的广域玻璃化技能描述中错误地使用火焰伤害图标来表示击碎时的爆炸伤害的问题。 它现在会正确显示穿刺,切割和冲击伤害图标。
    • 修正了战甲配件出现在指挥官→外观→特征选项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圣殿突袭中非主机玩家穿过传送门后冰原地图板块显示为单色的问题。
    • 修正了分离的描述中没有说明它可以造成穿刺或切割伤害。
    • 修正了武形秘仪中无法听到敌对玩家语音聊天的问题。
    • 修正了 Wisp 使用幻影鬼火技能时特效意外泄漏的问题。
    • 修正了重复使用虚空锐将的守卫模式技能可能会造成的诸多问题。 现在技能激活时将不再可以切换。
    • 修正了 Corpus 船舰追踪炮 Captura 场景中重生位置的问题。
    • 修正了魔胎之境中在特定距离下无法看到悬崖部分的问题。
    • 修正了观看《午夜电波第 2 季:使徒》回顾时,过场动画不会自动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午夜电波任务宝库劫者的文字描述,应该是解锁“遗迹宝库”而不是“火卫二隔离库”。
    • 修正了魔胎之境特定区域低生成点的问题。
    • 修正了从普通星图导航切换到航道星舰星图导航并开始航道星舰任务时,音乐和音效被随机切断,直到游戏重新启动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虚空锐将的守卫模式技能后,利润收割者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丢失所有颜色并显示为纯白的问题。
    • 修正了加载世界状态窗口时卡顿 12 毫秒的问题。
    • 修正了焚烬披饰在它的视觉特效中没有使用次要能量色彩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帆船战舰地图板块中地板上出现明显的线条的问题。
    • 修正了 Liset 撤离门上明显的接缝问题。
    • 修正了 Gauss 的马赫崩毁强化 Mod 不会吸附布娃娃状态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墙中人在轨道飞行器中出现时的穿插问题。
    • 修正了山猫和大地狱吏的炮台从底部发射而非枪管的问题。
    • 修正了集团中断任务在敌人等级低于 15 时无法完成的问题。 这个修正可以解决任务中只出现最初几个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后战甲重生时拥有迁移时的任意形态(殁世机甲,指挥官等)的生命值的问题。
    • 修正了技能在指挥官状态被提前禁用时,技能计时器未重置的问题。
    • 修正了“升起/降下挡板”互动文字未本地化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中断任务中特定技能(例如 Ivara 的沉睡之箭)让爆破单位可以被处决的问题。
    • 修正了打开带有搜索框的窗口时会播放“选择”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 Grineer 船坞地图板块中生成点偏移的问题。
    • 修正了集团 Mod 丢失相关集团水印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特定配置时在军械库切换专精学派无法保留改动的问题。
    • 修正了载入 Captura 场景后,Nidus 的突变适性叠加音效重复播放直到切换到指挥官为止的问题。
    • 修正了在殁世幽都中主机方玩家离开队伍会导致小队解散而不是主机迁移的问题。
    • 修正了登录界面中 Frost(包含所有外观以及 Frost Prime)腿部拉伸和披饰穿插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滑行时以尖锐的角度撞击环境障碍物后无法停下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翻滚前不飞身瞄准然后再次飞身瞄准,则空飞 俯瞰不会减少重力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未将星图切换为钢铁之路模式,则无法完成钢铁之路午夜电波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 Xaku 迅捷和华丽站姿中战甲手部和左臂的位置问题。
    • 修正了 Wukong Prime 装备拉达克斗篷和赤毒织巾披饰时的动态模糊问题。
    • 修正了个人资料浮动画面中海军准将 Prime 指挥官套装的束腰直立在空中的问题。
    • 修正了夜羽和索拉里斯之声集团的造访按钮会将你传送到希图斯声望或福尔图娜声望负责人而不是夜羽或索拉里斯之声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玩家看到闪烁体在隔离库房间中移动动画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前哨站地图板块中播放登陆艇撤离动画时缺少曲速推进音效的问题。
    • 修正了横痃重炮在轨道飞行器的个人房间展示时快速晃动的问题。
    • 修正了水星 Larunda 中继站的舞蹈区缺少蓝色音符的问题。
    • 修正了完成喂饱野兽午夜电波任务后在重新回到轨道飞行器或重新登录前无法获得午夜电波声望的问题。
    • 修正了未领取先前集团等级奖励就无法继续提升集团等级的问题。
    • 修正了尝试将已经成为好友的玩家再次添加为好友时出现“由于无网络连接,无法与 Warframe 数据库同步。”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当前未拥有儿子石印,则施放扑猎达赛或狐帕菲拉不会获得儿子石印的问题。 这也修正了在退出并重新进入殁世幽都前无法使用或交换这些石印的问题。
    • 修正了恶狼战锤装备架势 Mod 时,伤害穿透系数减半的问题。
    • 修正了“钱不是万能的”成就在完成前一直是锁定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复活队友时缺少绿色治疗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铸造厂制造 Nezha Prime 时出现米尔全息影像的问题。
    • 修正了打开技能描述页面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星图导航中使用“加入任意一组舰员”功能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幻影装置中使用指挥官造成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和 Khora 的薇娜丽相关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浮夸乐器组合包的旋律中第一个音符延迟的问题。
    • 修正了 Wisp 和 Titania 的独特行走和翻滚动画在轨道飞行器、道场和航道星舰中失效的问题。
    • 修正了坐在 Helminth 座椅上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 Protea 在航道星舰中使用时泊之锚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游戏内商店 Octavia Prime 的描述中显示其蓝图来源于普通版一致的问题。 它现在将为 Octavia Prime 显示专有内容。
    • 修正了载入航道星舰任务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连续完成多次航道星舰任务后回到干船坞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铸造厂中制作 Octavia Prime 时出现米尔全息影像的问题。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1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1年3月20日 (六),版本号为29.10.1。点击/ 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感谢ZJM,其它志愿者以及客服团队的帮忙翻译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在菜单中添加了航道星舰选项,可以登上航道星舰,查看内源之力以及深控。
  • 为待命的舰员添加了生成/消失的声音。
  • 在苦痛弹头和波段干扰 Mod 中添加了说明信息以表明他们各自适用的武器(苦痛弹头用于火炮,波段干扰用于炮台)。
  • 在命令内源之力等级 8 中增加了说明信息,即赤毒玄骸舰员仅可作为防御者(至少现在如此, 我们正在收集反馈)。
  • 将战术地图中的对舰员发布命令的按钮替换为一个更大的按钮以提升可视性和快速操作。
  • 调整了中枢苏达舰员的动画特效和反射以反映其外观样式。
  • 从 Sentient 和 Orokin 容器中移除了刚刚退休的狄拉克核心,并将其替换为内融核心。
  • 我们将会运行一个脚本将那些狄拉克核心转换为内融核心。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我们将会在检查是否有更多遗漏的地方后再更新信息。
  • 改进了目标标记使主力战舰标记不会永久显示。
  • 修正了使用 Archwing 弹射器穿过冥王星的虫洞后功能丧失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界面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整了在断开游戏后尝试返回一场包含了舰员的航道星舰任务时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在航道星舰任务期间应用升级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完成 Corpus 比邻星域任务后穿越到面纱比邻星域节点时缺少敌人生成的问题。
  • 修正了主机迁移会破坏 Corpus 主力战舰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最左边的舰员的“外观”按钮不起作用的问题。
  • 修正了赤毒玄骸的赤毒布拉玛武器箭头未对齐的问题。
  • 这也修复了非玄骸舰员的相同问题。
  • 修正了战术地图中赤毒玄骸职责图标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战术地图中选择舰员职责时控制器图标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废弃运联站中的目标标记会为运联站外的小队成员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靠近防御目标会触发防御警报声音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 Corpus 航道星舰敌人不攻击防御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冰矿中的 Corpus 加农炮台无法在其全部运动范围内射击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 Archwing 弹射器飞向 Corpus 战舰会导致带着 Archwing 进入战舰或直接穿过战舰的问题。
  • 修正了在普通任务中召唤舰员,舰员生成时不携带默认武器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在危急状态期间离开航道星舰,则危急状态的消音效果持续存在的问题。
  • 修复了在航道星舰外进行修理时,危急状态的声音覆盖将在任务期间永久保留的问题。
  • 修正了在干船坞界面中预览舰员时,女性舰员使用男性肖像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再不装备主武器的情况下使用深控的自动安装功能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训练界面在退出时同时将鼠标悬停在舰员技能按钮上方时发生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进入载入隧道的特定时间退出炮台发生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更改航道星舰舰员外观颜色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止或失败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进入载入隧道时无视特定种类的 Corpus 故障导致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死亡时的特定瞬间使用待命舰员的脚本错误。

其他

  • 热门问题修正:
    • 修正了段位精通测试中敌人等级异常提升的问题,该问题出现的原因是内源之力点数退还未被正确核算。
  • 改动:
    • 修正了 Lephantis 头目战期间战斗音效缺失的问题。
    • 还修正了在此战斗期间缺失攻击音效,并对音频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
    • 在 Zephyr 龙卷云风技能说明中交换了轻按/长按的位置。
  • 修正:
    • 修正了因为加载时持续黑屏而无法完成接合点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由于购买航道星舰后自动完成《澎湃狂潮》系列任务,导致该任务进度异常或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进行《Harrow 的枷锁》系列任务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一个真正的没有线程的双核处理器上使用 DirectX 12,则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 Lavos 在已经灌注了磁力伤害时再次灌注磁力伤害导致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精通段位升段测试中生成随机等级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希图斯中空闲的秃鹰有透明翅膀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激怒了一个害怕太空旅行的赤毒玄骸,则可能会出现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奥布山谷中被辐射异常状态影响的玩家站在储藏箱旁试图打开它导致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在以一个小队开始赤毒玄骸控制任务时会导致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通往希图斯的大门恰好在兆力使震地攻击时关上,则会有一个无伤大雅的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惊惧之心》系列任务会有一个无伤大雅的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 Helminth 和你对话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 Zephyr 的龙卷云风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施放 Equinox 的补愈-致残技能时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2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对 Corpus 航道星舰防御任务进行了大量修正:
  • 修正了在 Corpus 航道星舰中无法获得防御任务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在完成防御目标后“掠夺迷宫”的奖励无法获得的问题。
  • 修正了游玩防御任务成功后看不到奖励横幅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你撤离后无法离开防御任务并回到“自由漫游”模式的问题。
  • 修正了选择撤离防御任务后,试图选择新的航道星舰节点时,出现无尽的加载画面的问题。
  • 将冥王星防御奖励中的VIDAR 反应堆 MK I 至 MK III 换成 VIDAR 护盾阵列 MK I至MK III。
  • 移除了从道场迁移到中继站的功能,否则小队可能会被分开,导致主机方玩家在干船坞而非主机方玩家卡在载入画面中。
  • 修正了从 Archwing 登上航道星舰时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以非主机方玩家登上航道星舰炮台或从航道星舰炮台下来时可能发生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通过战术地图使用战术瞬移时,不被传送到主力战舰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关卡中能飞出Corpus 战舰的问题。
  • 修正了在炮台模式下,航道星舰的军备的视觉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从炮台查看时,被航道星舰吸走的资源显得非常大的问题。
  • 修正了所有火炮军备的弹药容量相同的问题。
  • 修正了Corpus 航道星舰的闪电风暴声音会触发一次以上的问题。
  • 修正了Nekros 在使用“亡者幽影”时复活神锋战机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驾驶航道星舰进入干船坞时可能出现的罕见脚本错误。
  • 修正了航道星舰在载入隧道时使用 Wisp 的太阳之门技能出现的无害脚本错误。
  • 修正了航道星舰在载入隧道时使用 Volt 的加速技能出现的无害脚本错误。
  • 修正了一些可能会锁定战术菜单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开始进行主力战舰目标时的脚本错误

其他

  • 改动:
    • 移除了未发布的安魂 Mod——准备完毕后它们会回来的!
  • 修正:
    • 修正了共享经验无法作用于同伴/守护的问题。
    • 修正了角斗士套装 Mod 效果无意中回到了旧版叠加方式的问题。现在改回了正常的叠加倍率。
    • 修正了无法在聊天窗口中链接急冻控场 Prime 的问题。
    • 修正了从“警报”分页切换到“钢铁之路侵袭”分页时会导致第一个侵袭窗口为空白的问题。
    • 修正了在星图导航世界状态窗口中选择了钢铁之路侵袭任务,然后回到普通星图接着用控制器的 L/R 键切换到世界状态窗口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世界状态窗口的文字与界面重叠的问题。基于该上报: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253287-update-29100-bug-hunting-megathread-read-first-post/?tab=comments#comment-12077071
    • 修正了游戏内市场中的“战刃上背收纳姿态”使用了错误图标的问题。
    • 修正了 Zephyr 施放顺风时的脚本错误。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3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为可选的航道星舰目标添加了新的目标标记图标,以帮助区分可选与核心任务目标的区别。
  • 航道星舰战术菜单的传送标记现在会显示各自的位置名称(舰桥、锻造等等)。
  • 减少了战舰内部爆炸的视觉特效留存时间,以防止可能漏出的视觉特效和持续的屏幕抖动效果。
  • 提升了 Corpus 战舰的镜头缩放和旋转设定。
  • 修正了在查看内源之力界面时会发生罕见的 DirectX 12 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加载到航道星舰任务和战舰生成有关的一个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航道星舰达到危险状态的同时舰员在维修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使用 Archwing 弹射器时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的空间载入隧道时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玩家在登上炮塔中途中止时可能发生的一个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 Corpus 神锋战机和旋织战机类航道星舰敌人在被航道星舰杀死时不会掉落残骸奖励的问题。 如果神锋战机被 Archwing 状态的玩家杀死,奖励就会成功发放。
  • 这也修正了实际奖励掉落没有正确的紫色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深控中重复装备强攻矩阵时效果会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火炮和前装光能炮由于航道星舰上的火灾而变成锁定状态并不能开火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从道场启动一个任务并在任务开始时,非主机方的航道星舰弹药没有收到满弹药的问题。
  • 尚未解决从轨道飞行器启动任务时产生的这个问题。
  • 修正了在双主机迁移后会导致剩余玩家会以指挥官的状态被传送到主力战舰的问题。
  • 修正了导引战甲的技能(Oberon 的疗愈脉动等等等)能通过 Zenurik 活力冲刺或能量虹吸的能量再生能力获得能量的问题。 按照常规,如果你正在导引一个技能,能量再生设定会被禁止。
  • 修正了前装光能炮部件在登上时会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毒液穿甲炮、急冻粒子炮和裂撕削甲炮在由舰员操作时,射击频率只有其潜在设定的一半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离开航道星舰的同时传识到指挥官时会到你的殁世机甲中的问题。
  • 修正了在多人游戏中,如果一些玩家在航道星舰上而其他玩家在外面,由舰员驾驶的航道星舰会保持静止状态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舰员在死亡后仍会说话的问题。
  • 修正了在空间载入隧道时激活了航道星舰战斗 Mod 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数值在装备能量调谐矩阵时使用错误的伤害类型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与佩兰数列相关的舰员有他们的默认玻之武杖武器刺穿他们的身体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使用缩小的菜单比例时,战术菜单的舰员角色选择没有填满屏幕的问题。
  • 修正了战术菜单中会出现赤毒玄骸舰员的角色选项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的炮塔不显示战斗 Mod 的动态能量消耗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节点“曲银之地”在星图中缺少小钻石标记的问题。
  • 修正了同时出现两个航道星舰目标时缺少界面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研究的“前置条件”标签未被本地化的问题。
  • 修正了进入载入隧道时无视特定种类的 Corpus 故障导致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尝试驾驶敌方 Corpus 战舰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回到干船坞时的罕见脚本错误。

其他

  • 添加:
    • 2 个新的赤毒玄骸性格提前溜进了游戏! 享受这两位好兄弟的新嘲讽、自我介绍和通用玄骸辱骂吧!
    • 这也修正了赤毒玄骸某些语音与字幕不对应的问题。
  • 改动:
    • 从启动器中移除了泰语本地化选项——它会在准备好的时候重新上线。
  • 优化:
    • 对经验值显示进行了微优化。
  • 修正:
    • 修正了由于主机/非主机方玩家同时尝试断开连接而导致任务结束后卡在结算界面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罕见的 DirectX 12 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圣殿突袭任务中按 Alt+Tab 切出游戏可能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 修正了完成赏金任务后可能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殁世机甲显赫武器(钩铳,显赫铁嫁)无法获得经验值的问题。
    • 任务结算界面不显示经验值的问题仍在调查(只是显示问题)。
    • 修正了装备狐帕菲拉或扑猎达赛时,资料库扫描不会被记录的问题。
    • 修正了横痃重炮击中巨型敌人(比如剥削者圆蛛)时,投射物 变得巨大的问题。
    • 修正了阿索代蓝图和部件无法交易的问题。
    • 修正了鹦鹉螺蓝图无法交易的问题。
    • 修正了 Zephyr 鹞式外观边缘出现锯齿的问题。
    • 修正了世界状态窗口中突击任务的“任务完成”显示未正常工作的问题。
    • 修正了虚空裂缝任务选择奖励界面中额外虚空光体奖励图标颜色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所选的能量色彩无法应用于二段跳/旋身飞跃/其它特效的问题。
    • 修正了渔夫 Hai-Luk,老者 Suumbaat,Nakak 和大师 Teasonai 的问候语播放点会在玩家离开商店时跟随,而不是在正确位置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打开午夜电波静态画并迅速关闭后,某些声音持续播放的问题。
    • 修正了退出军械库界面后,某些声音的音量会被降低一段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加入正在进行《Revenant 的面具》系列任务的玩家时可能出现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赤毒玄骸尝试在任务之外播放“害怕太空旅行”语音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击败剥削者圆蛛后可能出现的无害脚本错误。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4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1年3月24日 (三),版本号为29.10.4。点击/ 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将舰员雇佣时的语音移动到你为你的团队装备时播放,取代之前在你最初从 Ticker 雇佣他们时播放,以使他们不会被其它声音淹没或切断掉。
  • 修正了在打开选择道场房间或航道星舰战术菜单时,如果关卡发生变化可能会发生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冥王星中进入虫洞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干船坞转换期间使用特定战甲技能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任务中的经验值可以通过进入/退出自由飞行来重新应用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在炮塔中加入任务时非主机方玩家会看不到他们的问题。同时也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加入进程中任务后在命令舰员离开炮塔后无法进入炮塔的问题。
  • 修正了深控从你的个人档案统计中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使用航道星舰干船坞的控制台时,非主机方玩家的航道星舰颜色被主机方覆盖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主力战舰生成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修正了载入新关卡时可能出现的罕见锁定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轨道飞行器中以特定顺序访问某些菜单时身体会卡在外面的问题。
  • 修正了 Vauban 力场牢狱的漩涡无法吸附敌人的问题。
  • 修正了午夜电波“重复保障”机制对某些升级奖励无效的问题。
    • 我们还加入了提示信息以说明你会收到午夜电波代币作为重复奖励。
    • 我们正在研究补偿方案,敬请期待。
  • 修正了使用指挥官传识使 Zephyr 离开顺风技能的悬浮状态后无法获取活力冲刺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拦截,赤毒虹吸器和虚空裂缝任务中的目标提示从界面中消失的问题。
  • 修正了可以从步枪裂罅 Mod 中获取冰凇裂罅 Mod 的问题,冰凇应该出现在同伴武器裂罅 Mod 中。
  • 修正了奥斯拉披饰,秀兰披饰,飞空 Prime 披饰在 Zephyr 鹞式外观上错位的问题。
  • 修正了在商店中查看 Xaku 时,Xaku 显示为 Excalibur 的问题。
  • 修正了防御任务中每个波次开始时重复播放防御警报音效的问题。防御警报音效只会在防御目标第一次被激活时才会响起。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5

这次更新发布于2021年3月25日 (四),版本号为29.10.5。点击/ 这里查看原官方更新帖。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在内部自定义选项中增加了一个新的航道星舰"磨损"选项滑块。 类似于航道星舰外部的“磨损”选项滑块,这个滑块可以调整内部的磨损程度。 此外,我们还为暴露的金属侵蚀增加了一个着色选项(类似于轨道飞行器内部的磨损设定)!
  • 航道星舰的暂停菜单现在提供了一个“回到道场”的选项来让你回到干船坞,取代之前的“中止任务”,之前该设定会粗鲁地直接把你踢回你的航道星舰。
  • 在赤毒玄骸详情提示和舰员选择界面的玄骸提示中添加了赤毒玄骸各自的技能信息。
  • 更新了各种 Corpus 主力战舰的导弹发射视觉效果,使之更加得 Corpus 化。
  • 修正了与敌方战舰有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在加入进程中的航道星舰任务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战术菜单时观战的玩家断开连接会导致的一个崩溃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被 Corpus 冰陨碎弹击中的时候同时被敌方小队登舰发生的一个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离开一个航道星舰防御任务并直接前往另一个航道星舰任务(即中间没有返回干船坞)时,任务结算画面会卡住的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没有在 Cy 开始他的气密舱倒计时之前到达,Corpus 主力战舰的入口门上的互动文本消失的问题。 这导致其他小队成员在倒计时后无法进入主力战舰 -- 他们现在可以来加入队伍了!
  • 修正了在主力战舰的 Cy 气密舱倒计时期间被传送回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加入进程中时如果主机方玩家正在驾驶航道星舰,则后面会有非主机方玩家无法驾驶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在刚完成一个航道星舰任务后,无法为下一个航道星舰任务投票的问题。
  • 修正了在任务开始时如果你以小队的身份从轨道飞行器上开启一个航道星舰任务,非主机方的航道星舰弹药无法满载的问题。
  • 修正了当 Hildryn 退出并重新进入航道星舰且装备翠雀作为她的 Archwing 武器时,最大光能炮/导弹数量将增加 300,允许累积的导弹增加超过预定上限的问题。
  • 修正了没有航道星舰的玩家可以从轨道飞行器的星图中启动航道星舰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同一集团结盟的舰员通讯会混合起来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外观界面上的“重设默认”按钮不能重设配件,只能重设色彩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配件选择与第二选定的肢体不一致的问题(右臂在左臂之后等等)。
  • 修正了舰员选择界面中血色面纱舰员没有拿着他们的匕首的问题。
  • 修正了舰员装备,训练等选项不遵循界面尺寸更改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装甲未显示已装备,导致意外报废的问题。 基于该上报:https://forums.warframe.com/topic/1253287-update-29100-bug-hunting-megathread-read-first-post/page/27/?tab=comments#comment-12082170

其他

  • 添加:
    • 大多数聊天表情符号都得到了更新! 另外,还添加了新的表情符号:🙃,👀,✌️,🤩,😅,👋
  • 优化:
    • 优化了大多数航道星舰任务的衔接方式。
  • 改动:
    • 在聊天窗口中链接尚未揭开的裂罅 Mod 时将会显示“尚未揭开的*类型*裂罅 Mod”以区分不同种类。
  • 修正:
    • 修正了天王星钢铁之路任务中不出现追随者的问题。
    • 修正了任务结算界面不显示殁世机甲显赫武器(钩铳,显赫铁嫁)经验值的问题(这只是显示问题,实际获得经验未出现异常)。
    • 修正了将收件箱排序选项从“附件”切换到“最近收取”时出现选项异常的问题。
    • 修正了可能导致 Zephyr 龙卷云风技能被破坏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 Zephyr 的伤害提升被应用于武形秘仪的问题。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6

简介

翻译:jxtichi012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修正了连续进行航道星舰任务时进度停止,无法生成主要目标的问题。
  • 修正了从道场进入航道星舰任务时由于硬盘速度导致的卡在载入隧道中的潜在问题。
  • 修正了在使用“返回道场”选项时,在没有完成主要目标的情况下收到 Orokin 防护遗迹/冰矿/废弃的联运站奖励的问题。

在激活了 Zephyr 顺风的悬浮状态时进入航道星舰铸造厂导致功能丢失的问题。

  • 现在悬浮时将无法与铸造厂互动。
  • 使用蠕虫熬煎,格拉努之劲敌或 Sentient 解剖刀 Mod 时,舰员造成的额外伤害超过 27% 的问题。
  • 修正了当你在深控中重复装备强攻矩阵或防护射击时效果会叠加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 Mod 奖励在任务结算界面被裁剪的问题。
  • 修正了一个当使用Archwing弹射器时的脚本错误。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7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在落没之耀节点时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在你拥有航道星舰之前无法修改你的深控 Mod 的问题。
  • 当你完成 Archwing 系列任务并获得深控时,你可以修改其 Mod并加入其他人的航道星舰任务来帮助你他们,直到你获得一艘航道星舰。现在你可以修改它了,但除非你真的拥有一艘航道星舰,否则你是无法看到航道星舰的数据,因为深控还没有任何航道星舰的数据。
  • 修正了 Grineer 航道星舰的导弹平台和星舰杀手平台的奖励脚本,一次完成兴趣点最多可以产出 7 次的问题。看上去奖励提醒界面只出现一次,但之后在任务结算界面上你会在某些情况下看到奖励重复多达 7 次。
  • 修正了航道星舰在主力战舰气闸时“中止任务并前往干船坞”并在开启新任务时会仍然无敌的问题。
  • 修正了更多关于强攻矩阵/防护射击 Mod 堆叠效果的问题。
  • 修正了在深控中尝试使用控制器上的左摇杆搜索 Mod 时没有激活搜索栏的问题。
  • 修正了较新的 Corpus 航道星舰军备残骸奖励界面在拾取时没有给出花哨的左侧“滑出”通知的问题。
  • 修正了进入航道星舰载入隧道并留下特定类型的 Corpus 事故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在试图驾驶敌方战舰时发生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优化:
    • 优化了航道星舰任务的载入时间和内存使用量。
  • 改动:
    • 在聊天窗口中发送未装备 Mod 的 Mod 配置链接将会弹出错误提示。
  • 修正:
    • 修正了离开卓越者光环时可能出现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主机迁移相关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操纵殁世机甲死亡后会被卡在指挥官状态无法使用技能或移动的问题。
    • 修正了库狛顿回声诱饵和费洛蒙合成器没有出现在奥布山谷保育捕获道具转盘中的问题。
    • 修正了非主机方玩家召唤的殁世机甲死亡后不刷新殁世机甲召唤时间的问题。
    • 修正了 Revenant 使用奴仆意志技能控制的分裂体在分裂后永久成为友军的问题,该问题会导致火卫二赏金任务进度停止。
    • 修正了在双持武器模式下 Lavos 和 Xaku 的独特技能界面与近战连击计数器重叠的问题。
    • 修正了自定义界面颜色浏览调色盘时的脚本错误。

Corpus 比邻星域和新航道星舰:热修 29.10.8

简介

翻译:jxtichi012、ZJM

游戏机制

航道星舰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任务中,在殁世机甲/指挥官中无法获得任何内源点数的问题。
  • 航道星舰技能界面(战斗 Mod 等)现在可以在光能炮中时使用了!
  • 界面自定义颜色现在可以应用于航道星舰/Archwing瞄准线和航道星舰的敌人了!
  • 敌人的战舰生命值现在会在爆炸时消失,这样玩家能知道不要再射击它了。
  • 正在修正非主机方玩家上的这个问题。
  • 调整神锋战机手臂的瞄准速度,使其明显变慢(只是视觉效果),这样当试图导向一个加速非常快的目标时,手臂就不会抽搐了(例如:Archwing)。
  • 修正了在 Corpus 主力战舰内能使用战术菜单的传送功能返回航道星舰的问题。
  • 玩家必须从 Corpus 主力战舰中撤离才能使用这个功能。使用战术菜单传送并不是这个场景的设定,并且会导致任务失败和任务结算界面硬锁定的问题。
  • 修正了在试图选上一个航道星舰舰员且你有大量感化的赤毒玄骸时会发生一个功能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当暂停菜单出现且游戏暂停时会能获得能量/丢失能量的问题(单人模式下)。
  • 修正了加入正在进行的航道星舰任务时可能发生的一个罕见崩溃问题。
  • 修正了兴趣点/战利品迷宫在进行连续航道星舰任务而不返回道场时发放相同奖励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中如果非主机方玩家选择节点,主机方玩家可能无法投票的特定场景下会出现的问题。
  • 修正了星舰杀手炮台在任务完成后继续追踪和射击航道星舰的问题。
  • 修正了航道星舰战斗和战术呼出在控制器/鼠标和键盘之间切换时没有更新的问题。
  • (再次)修正了舰员选择、训练等选项没有遵从菜单比例变化的问题。
  • 修正了一些钢铁防线舰员闲置动画的没有正确匹配问题。
  • 修正了特定的赤毒玄骸在舰员选择界面有一个“被动技能”的问题。
  • 修正了在航道星舰任务中飞离防御目标时可能发生的一个无害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一个与航道星舰敌人巡逻行为有关的一个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进入航道星舰弹射器时立即离开会有可能发生的脚本错误问题。
  • 修正了如果你在被邀请的航道星舰开始启动时恰好按下了干船坞控制台的按钮时会发生的一个无害的脚本错误问题。

其他

  • 优化:
    • 对道场载入进行了微优化。
    • 对世界状态窗口进行了微优化。
    • 对舰员管理界面进行了微优化。
    • 对打开星图导航界面进行了微优化。
    • 对 Zephyr 龙卷云风技能吸收伤害的代码进行了微优化。
  • 改动:
    • 现在如果你未拥有组合包中的所有物品,你就可以购买已拥有部分物品的组合包。
      • 这修正了如果你拥有了某件只能购买一次的物品,则无法购买包含该物品的组合包的问题。
    • Zephyr 的龙卷云风将不会再对站在漩涡中的玩家,队友或特工传播射入的投射物伤害。
      • 这修正了玩家/队友即使在开启疾风湍流的情况下站在龙卷云风中也会受到投射物伤害的问题。
    • 为 Oberon 和 Ash 的部件蓝图添加了获取提示,因为它们现在可以在航道星舰任务中获得了。
    • 更新并新增了更多的聊天表情!
  • 修正:
    • 修正了一个可能导致剥削者圆蛛赏金任务被破坏或目标文字丢失的问题。
    • 修正了进入非常复杂的、拥有很多装饰的道场时可能发生的活锁问题。
    • 修正了在回到轨道飞行器前尝试与小队重新连接可能导致的任务结算界面卡在屏幕上的问题。
    • 修正了夜灵平野刺杀赏金任务中在 1 分钟内引出目标但直到 1 分钟后才杀死他会导致额外奖励目标失败的问题。
    • 修正了模块化物品等级提升没有在个人资料中正确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星图导航的世界状态窗口中显示最近 2 小时内完成的任务的问题。
    • 修正了宠物同伴在切换到跟随/传送行为前过度执着于完成战斗的问题。
    • 修正了涉及特定模式的脚本代码中可能出现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商店中搜索“表情动作”时不出现新增表情动作的问题。
    • 修正了欧罗巴的天空盒中充满可见方形空洞的问题。
    • 修正了 Xaku 被动技能触发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 Atlas 施放大地构筑技能时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 Zehpyr 重生时有人正好在射击龙卷云风可能导致的脚本错误。
    • 修正了《落银树庭》系列任务多个关卡中可能出现的无害脚本错误。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