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x Solaris
VoxSolarisQuest.png
情报
类型 可选任务
奖励 K式悬浮板发射器
GarudaIcon272.png Garuda蓝图
可重玩

索拉里斯之声是一个可选择的仅限单人进行的系列任务。在任务中Tenno要帮助福尔图娜人民重燃索拉里斯联盟反抗Nef Anyo的火焰。完成该系列人物后,玩家将能够加入索拉里斯联盟集团,并获得K式悬浮板发射器及一份GarudaIcon272.png Garuda战甲蓝图。

流程

除了需要访问位于金星福尔图娜,该系列任务没有前置条件【有待验证】

这个系列任务开始于与Eudico的谈话。她解释道索拉里斯人民只会为谋生而工作,如果Tenno想要帮助他们,就应该先从受到回柜威胁的Thursby那里购物。Thursby从他父母那里继承了债务,如果他不能够还清这笔债务,Nef Anyo将会回收他身体的机械部分,甚至还有他肉体部分的胳膊和腿。

与福尔图娜的Thursby交谈

Thursby是一位靠卖无用垃圾努力还债的店主,所以他请求Tenno去奥布山谷偷取更好的Corpus的货物。当问起关于Eudico的事,他解释道,她曾经领导过福尔图娜一群以“福尔图娜之声”为名的人们,意为索拉里斯联盟声音,直到一件事让她停下了脚步。

在奥布峡谷,Thursby引导Tenno找到一处Corpus空投补给。然后玩家必须在标记区域内找到三个资源箱。

Tenno的身手给Thursby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建议Tenno在Nef Anyo将他的冷却塔展示给董事会之前,炸掉冷却塔。然而,Eudico切断了他的通讯,警告他在未加密频道通话已经被Corpus录音。然后Tenno必须追寻并击落一辆Courpus间谍无人机,然后在保护无人机的同时击杀30名增援部队的敌人以至于Eudico能够入侵并删除Thursby的录音。 完成后,Eudico想到用Tenno来反抗,但她打消了这个念头并警告Tenno不要再帮助Thursby。他们必须现在返回福尔图娜。

与福尔图娜的Thursby交谈

多亏了Tenno,Thursby用这些合适的补给品开了一家店铺,并把Tenno介绍给The BusinessThe Business解释说,他想要保护奥布山谷中濒临灭绝的稀有物种,如果Tenno愿意给予帮助,就到上面去。 The Business想要通过送给回收小队一颗K炸弹来向已经制作了一份关于索拉里斯人的暗杀名单的Corpus传递一条信息。Eudico立即阻止,要求他们不要使用K炸弹,而是去偷这份名单,这导致The Business对Eudico的做法感到气愤。玩家必须先进入一个堡垒然后拿走暗杀名单,且必须避开摄像头和无人机否则Courpus将企图开始删除他们的数据。这份暗杀名单显示回收小队在追杀The Bussiness已经失联的地面小队。

Tenno找到了这支地面小队,但为时已晚,Corpus已抢先一步追杀了这支队伍,但并非整个小队。玩家必须先调查区域内的四具尸体,了解到其他队伍成员已经被抓了起来并且在等待“处理”。

在地面小队被关着的地方,玩家必须入侵一个终端,并防御直到入侵完成。击杀增援部队中的Terra Jailer将会掉落能够加快入侵速度的数据钥匙。

人质被解救后,Nef Anyo通知Tenno,Thursby的行为并非没有引起注意,而且他已经被回柜了。

与福尔图娜的Eudico交谈

Eudico对Thursby的回柜感到悔恨,提到医疗组不确定能否在“如此严重的缺失”的情况下将他稳定住。她在决定恳求Nef Anyo之前责备Tenno,要求他们返回福尔图娜。

Nef Anyo打算启动一台Orokin冷却塔,但是由于仍未完成,这将会释放出威胁到山谷的热量。为了阻止这件事,玩家必须同时保护两台挖掘机以便挖掘紫苋石。然而,The Business警告Eudico,向Nef Anyo求情只会徒劳无功,福尔图娜需要反叛的Eudico。

Eudico迫切要求Tenno马上将紫苋石送入冷却塔。然而Nef Anyo向索拉里斯广播,他的投资者展示马上就要开始了,并且决定进行试运行。当Tenno抵达时,为时已晚,并被告知返回福尔图娜,Nef Anyo要求索拉里斯的区域负责人交出50名工人回柜。

与福尔图娜的Eudico交谈

Eudico解释道自从Nef Anyo镇压了反抗,她就专注于如何让他开心,但现在意识到这一切都是徒劳。她告诉Tenno,只要他们愿意,随时都可以离开,但是索拉里斯和Nef Anyo一派之间只有隔阂。Tenno决定留下战斗,且拿到了一个用于上交的“礼物”。 The Business在意识到他的K炸弹不见之前,以为Eudico企图买通Nef Anyo。在上面,Nef Anyo的部队已经聚集在福尔图娜门口。在引爆K炸弹之前,Tenno必须与大量Corpus战斗。

Eudico再次恢复她在“索拉里斯之声”的身份,宣布索拉里斯联盟的回归,而Tenno是他们的信使,要求停止回柜。Nef Anyo不认为索拉里斯之声的回归是一件小事,并派出一台Profit-Taker Orb,一台巨大的蛛形机械。由于Tenno面对这台蛛形机械束手无策,Eudico命令撤退,声称Nef Anyo不会用它摧毁福尔图娜。 The Business向Eudico道歉,同时Eudico也感谢The Business没有放弃她。

与福尔图娜的Eudico交谈

Eudico告诉Tenno,Nef Anyo派出Profit-Taker Orb是为了阻止索拉里斯去干涉他的投资者展示,并告诉Tenno她在奥布山谷为他们准备了一些事情。

在福尔图娜外的是一辆K-Drive。玩家必须绕过Profit-Tanker Orb,抵达冷却塔,然后入侵控制面板来重新启动冷却塔,并在Eudico试图尝试让冷却塔过热时保护塔。索拉里斯之声在Nef Anyo的投资者面前警告他,如果不同意他们的要求,就摧毁冷却塔。Nef Anyo最终妥协,索拉里斯之声提醒他,索拉里斯才是让山谷运作下去的人。

在Tenno返回福尔图娜前,Eudicon命令他们将紫苋石送入塔中,并修复了热叶栅。与此同时Nef Anyo尝试安抚他愤怒的投资者,但无济于事。

尾声

在返回福尔图娜后,玩家将收到K式悬浮板发射器,收件箱中会收到一条来自Smokefinger的信件,包含一份他发现的GarudaIcon272.png GarudaWarframe蓝图。

索拉里斯联盟通风小子将会解锁。Eudico提供赏金The Business出售捕鱼工具并负责物种保护工作,通风小子提供K式悬浮板。Thursby活了下来并获得了新名字Legs和一双新的机械腿,他出售自定义恐鸟部件并组装恐鸟同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