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径点是游戏中的一个便捷的工具。和任务目标类似,路径点也会显示在小地图上和屏幕上。当目的地在玩家可视范围内时(例如,在同一房间的另一边),屏幕上的路径点将指向目的地,不然路径点将指向最近的“检查点”,方便玩家接近目的地。

操作

玩家可以使用标记键(默认:G)来标记出某个特定的物品/地点(无法用于标记天空)。

每个队友在队伍中只能使用一个路径点,标记新的路径点会刷新掉之前标记的路径点。

当玩家标记敌人、资源mods集团勋章反应物阿耶檀识宝物库利亚猫神器控制台时,会显示特殊的路径点图标。

如果需要移除路径点,在查看路径点时激活新的路径点或按住热键。

  • 一个更便捷的方法是在同一位置激活两次路径点,第一次会激活路径点,第二次会移除路径点。
  • 没主动移除的路径点会在正常任务1分钟后自动消失,在开放世界任务5分钟后自动消失。

备注

  • 路径点最大范围为250米。
  • 使用路径点标记敌人(或队友)显示位置,如果敌人(或队友)尚未被敌方警觉(如MiniMapMod.png敌人感应)发现,则在距离其位置约47米的范围内,在小地图上为队伍显示其位置、朝向和警戒状态。屏幕中显示的路径点,敌人显示为红色图标,队友显示为白色图标,无视距离一直显示。
    • 如果敌人(或队友)死亡,标记的路径点自动消失。
  • 使用路径点标记一个可收集的物品,如果小队中的每个人都收集了被标记的物品,标记玩家的路径点会自动消失。对于没有标记的玩家,路径点将在收集标记物品时消失。
    • 资源路径点在屏幕上的路径点和小地图上的白色立方体中显示它们的资源图标和名称。
    • Mod和内融核心路标点,会显示独特的图标和他们的通用名称(Mod或“内融核心”)在屏幕上的路标点和独特的图标在小地图。而大多数掉落的mod会用他们特定的mod名称来代替Mod
    • 阿耶檀识星星反应物出现时会自动标记一个独立的路径点(反应物路径点显示范围较小)。当任意玩家拾取集团勋章时,集团勋章也会自动标记战利品雷达路径点。游戏自动生成的路径点不受玩家限制,玩家也可手动标记这些物品。
    • 阿耶檀识宝物拾取时不会使游戏自动生成的路径点。
  • 库利亚猫神器拥有独特的图标路径点标记。
  • 使用路径点来标记其他任何东西会显示一个带有玩家队伍编号的白色圆圈,表示是哪位玩家标记,屏幕上的路径点和小地图上显示一致。

小常识

  • 有意思的是标记控制台后会在路径点上显示为紧急按钮,这可能是指敌人可利用控制台来封锁游戏区域的原因。

更新历史

  • 添加:
    • 被麻醉的动物身上追加了一个路标!
  • 改进:
    • 现在你可以通过按住G键来移除你的路径点,不需要重新标记你放置的路径点来移除(或者两次G键)!G,这不是很有用吗!
  • 路径点最大距离从100米增加到250米。
福尔图娜:更新24.2.11 - 2019年1月29日 (二)
  • 增加了开放地区路径点存在的时间。现在它们的时间持续5分钟!

更新 17.5

  • The following improvements have been made to player-created Waypoints:
    • Player-created waypoints will now disappear for each squad member individually once the marked objective has been retrieved.
    • Waypoints will now display the name of a Mod when placed on a Mod.
    • Waypoints will now display the name of a resource when placed on a resource.
    • Waypoints have been given a unique symbol for Syndicate Emblems and Kuria.

更新 12.5

  • Waypoint markers set on enemies will no longer disappear when the enemy is knocked back or otherwise ragdolled.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