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罗列了那些在武器蓝图中被用作铸造材料的武器。

武器合成简图(不含空战武器)

当你利用一件武器获取了所需的经验值并且不想保留这件武器时,你可以先在本页中检查一下这件武器是否是其他武器的铸造材料,再来决定是否卖掉武器。查询表格时,可以使用浏览器的搜索功能(CTRL + F + F)来提升检索效率。

使用其他武器来制作的武器并不一定强于用作材料的武器。 制作合成武器时,不能使用在铸造厂中尚未领取的武器作为材料。也就是说,在武器栏位有限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武器领取的顺序是至关重要的。举例来说,在制造觉醒双枪的过程中:如果你在制造螺钉双枪前就已经领取了空刃双刀那么整个制造过程中你一共需要3个空闲武器栏位来放置所需的材料武器;但如果你先制造螺钉双枪,就只需要2个空闲栏位。

另外,那些需要多个相同材料武器来制作的武器(如双持武器),它们的材料武器在同一时间只能制造一个。举例来说,在不使用白金来加速的情况下,制造盗贼双枪所需的材料武器总共要花费24小时(每把盗贼要花费12小时)。

武器合成图表

如果你想知道你所拥有的一款武器是否能作为合成材料,可以使用浏览器的搜索功能(CTRL + F + F)来进行快速检索。

当一件合成武器达到满级时,你也应该检查一下它本身是否也能作为其他武器的合成材料。很多武器,比如双短柄战镰提佩多螺钉手枪螺钉双枪,都属于这类。

图表说明:

  • 图表中所列举的仅仅是铸造合成武器时所需要的武器。铸造过程中通常还会消耗其他资源。
  • 现金标记表示玩家可以在商店用现金现金购买该武器的成品。
  • 杜卡德金币标记表明该武器的某些铸造部件来自于虚空商人售卖的遗物。
  • ClanAffinity64.png标记表明该武器的制作蓝图来源于氏族研究项目。
  • TopEnemy.png 标记表示该武器的制作部件需要通过刺杀头目来获取。
  • 武器图片左上角的数字表明铸造时需要多个武器成品。
  • 武器图周围的彩色边框表明该武器既是合成武器,同时也是合成其他武器所需的材料。

主武器

副武器

近战武器

Archwing近战

另见

武器伤害对比外观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