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劝导者
(英文名:Zealot Proselytizer)
Zealot Proselytizer.png
简介
派系 Infestation
出现地点 任意任务
类型 范围伤害
武器 臂刃
邪莫斯
详细资料
感染肉体 1200
Slash b.svg++  Heat b.png++  Gas b.png++  Cold b.png−−
感染肌腱 200
Puncture b.svg+  Cold b.png+  Radiation b.png++  Blast b.png−−
其他
资料库扫描次数 5
掉落MOD 痉挛 4.6%
火焰装填 4.6%
深层冷冻 4.6%
病原弹头 4.6%
锁定目标 1.6%
掉落资源 神经元 2.5%
当地资源 2.5%
这位狂热者使用刀刃和枪械攻击目标。而在受到攻击时,他会通过背上的一个带有引爆式毒液脓包的巢囊来传播“消息”。

狂热劝导者是一种Arlo的狂热信徒, 一名位于阋神星轨道上被称为使徒的孩子,这些狂热的信徒会将自己暴露在infestation孢子中以展现他们对Arlo的忠诚。在午夜电波: 系列2 - 使徒的第三部分中被揭开。狂热者是那些Arlo的信徒的感染者形态。

行动模式

会与一名狂热传令者同时出现他们有概率出现在任何非场景或剧情任务中,在单次任务中可出现多次。与其他刺客(包括土星六号之狼)不同的是,他们也能出现在集团刺杀开放地形任务中并且无次数限制。

当他们出现在玩家附近时,会在玩家视角显示类似歼灭目标的导航标志。

这位狂热者拥有近战和射击两种模式:

  1. 射击模式时,他能射出复数爆裂脓包并在命中后造成范围伤害。
  2. 近战模式时,他能用刃形右臂和左手手持的某种类似手枪的发射器一起以无架势Mod的双剑形式进攻。

狂热者小队

由一名狂热施洗者带领一名狂热传令者和一名狂热劝导者组成。

  • 此状态的狂热劝导者会持有一种活性孢子,特效类似异融胞群恐鸟发射的飞弹,将一直保持灰色生命值,直到其他狂热者倒地。
  • 当其他狂热者倒地后,这些孢子就会转移至倒地者身上,而劝导者不再保持灰色生命值。
    • 活性孢子会在转移至倒地者身上后开始恢复其生命,约10秒后目标会完全恢复生命值。
    • 若有两名成员倒地,在第一名倒地者恢复后,转移至下一名。
  • 当小队全员倒地后,三位敌人才会真正死亡并给予玩家声望‍200 午夜电波声望和击杀掉落。
  • 狂热劝导者追加技能: ShadowsOfTheDead130xDark.png 亡者幽影,释放动作与NekrosIcon272.png Nekros相同,但只能召唤1或2名场景中被杀死的敌人。

附注

  • 当此敌人濒死时,他就会倒地,但会被结伴而行的狂热传令者复活,只有当两只狂热者都处于濒死状态,他们才会消失并给予玩家声望‍50 午夜电波声望和击杀掉落。
  • 多组狂热者可出现在同一场任务中。
  • 狂热劝导者的刃形右臂并非一种变异,而是装备了一种可脱卸式的近战装备,武器会在死亡后消失,玩家可以在他死亡后看到他右臂的正常状态。

小常识

  • 单词zealot是指会狂热的并且绝不停止传播他们的宗教教义,政治立场或其他想法的人。
  • 单词proselytizer是指通过各种方式转变其他人的自身信仰,通常是宗教信仰的人。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