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缩放降低玩家的视野来提供更加精确的瞄准。这一机制在要射击某一特定敌人身体部位或者检视周围环境时尤为有效。瞄准缩放会显著提升武器的精准度,并且可能会减少霰弹枪类武器的散射角度。

控制

Combomousewht.png 武器瞄准 Icon rmb.png   Combops4wht.png R2
Zoom None.gif
Zoom Unranked.gif
Zoom Maxed.gif
不装备隼目瞄准 装备无等级隼目瞄准 装备满级隼目瞄准

瞄准缩放可以在使用主要武器和次要武器时达成,或者在使用扫描器结合扫描器时也可以。在选项菜单控制分页中,瞄准既可以被设定为按住也可以被设定为点击切换。

或者,玩家可以通过在选项菜单显示分页中降低视野来达到同样的效果。

飞身瞄准

Combomousewht.png 滞空时 + Icon rmb.png   Combops4wht.png 滞空时 + R2

玩家可以在半空中瞄准来发动飞身瞄准;这一操作会降低玩家的下落速度并且使他们可以在空中更方便的瞄准。然而,玩家使用这一操作的时长限制为三秒钟;若是超过这一时间限制,玩家在落地前将无法瞄准。需要注意的是,该操作与壁面攀附会共用一个计时,也就是说,当飞身瞄准超时后,玩家无法紧接着使用壁面攀附。

尽管该操作的名字中有“瞄准”二字,但是玩家在持有近战武器的时候依然可以通过格挡键来(默认Icon rmb.png)来发动飞身瞄准。

壁面攀附

组合键 壁面蹬冲期间 + 瞄准

在壁面蹬冲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瞄准动作来吸附到墙面上。这项操作可以让玩家在没有落脚点的情况下在高处停留一段时间,并藉此向敌人发动攻击。不过,玩家只能攀附五秒钟,若超出这一时间限制,玩家角色会自动从墙面坠落。需要注意的是,该操作与飞身瞄准会共用一个计时,也就是说,当壁面攀附超时后,玩家无法紧接着使用飞身瞄准。

目前,只有LokiIcon272.png Loki和Loki Prime能仅凭自身特性打破五秒限制。这两款战甲具有相同的被动技能:壁面攀附的持续时间会变为原来的10倍。也就是说,在不装备任何MOD的情况下,他们的壁面攀附时间有50秒。

MOD

在守护武器上装备提升瞄准变焦倍率的MOD可以提升使用该武器的守护的攻击范围。正中红心MiniMapMod.png永恒纯净MOD的附带效果)可以在瞄准时为武器带来一个叠乘伤害加成,不过它并不会影响武器的瞄准变焦倍率。

带有瞄准变焦功能的装备

某些武器和装备在进行瞄准时会有特别的变焦功能:

另见

0.0
0人评价
avatar